4beeb8f0tw1dqnxdxaxk6j 

 

 

 

 

CH49

 

 

 

因為妳

 

我在心底


種下一片愛情

 

 

如今

 

愛情仍茂盛著

 

妳卻不在了

 

 

而失去了妳的愛

 

即使收割了

 

也只是一片荒蕪

 

 

 

一天早晨

 

cm總公司

 

秀英坐在辦公室裡的沙發上

 

一手端著紅茶

 

另一手則捏著今早剛發放的報紙

 

她的視線停留在今天的娛樂頭條

 

「驚爆!fx解散! krystal獨留舊東家!」

 

秀英笑了

 

她沒想到自己都還沒請媒體發新聞稿

 

侑莉就已經先發制人

 

她看著報紙裡的敘述

 

說什麼其他團員與公司理念不合

 

所以一起離開了k-star

 

只有秀晶重情重義的留在公司

 

這種拿來塘塞大眾的理由

 

一向是經紀公司最愛用的伎倆

 

秀英其實也不知道她將宋茜帶進cm究竟是對還是錯

 

但她知道將宋茜留在k-star絕對對宋茜是重傷害

 

突然一陣敲門聲

 

秘書將門推開

 

泰妍走了進來

 

「妳怎麼來了?」秀英問。

 

「有點事想跟妳商量。」

 

泰妍唇邊露出淡淡的笑容

 

但眉宇間卻還透著憂傷

 

「妳說吧,我聽著。」

 

秀英將身子往後躺

 

雙手交握在胸前

 

視線始終看向泰妍

 

「今天的報紙妳一定都看過了,妳滿意報紙裡寫的內容嗎?」泰妍問。

 

「是不滿意,但是她都把解散的說辭擬好了,我只好順著用。」

 

「但…那樣的說辭明顯對宋茜他們不利,也對cm不利,會讓人以為是cm暗中跟宋茜他們簽約,對cm的商譽不好,所以…我想到一個辦法。」

 

「妳說吧。」秀英微微皺起了眉。

 

泰妍從口袋掏出一張紙條

 

遞給了秀英

 

「明天讓fx出來開說明會,照這講稿說就可以了,這樣整個局勢才會翻盤。」

 

「講稿?我看看喔…」

 

秀英將紙張攤開

 

才讀沒幾句就停下了

 

眉心皺的更緊

 

「泰妍…妳這是什麼意思?」

 

泰妍笑了

 

「當然是幫妳啊。」

 

「妳…這是要毀了秀晶吧…要把團員不和的責任通通推給秀晶…說是秀晶因為得到社長偏愛所以大頭症…這不好吧…」

 

「沒有什麼不好的,商業利益永遠擺在最前面。」

 

泰妍的笑容依舊

 

秀英則嘆了一口氣

 

「泰妍…我以為妳已經放下了…但妳還是沒放下…」

 

「不…妳明明知道照我說的做,對cm以及宋茜是最好的。」

 

「泰妍,我知道妳很氣秀晶,但是她還只是個孩子,不要這樣對她…」

 

當秀英說到「孩子」兩個字時

 

泰妍的笑容終於掛不住了

 

秀英聽到泰妍漸重的鼻息

 

「我有我的打算…我是在幫妳…」泰妍咬著牙說。

 

「我知道妳是想幫忙,但我也不想傷害秀晶啊,如果開了記者會,讓大眾質疑秀晶的人品,那秀晶的星途就真的完了…」

 

「好…我知道妳不忍心,那我直接去問宋茜,她應該會願意做。」

 

泰妍從秀英手裡拿回紙條

 

站起身就想離開

 

秀英趕緊拉住泰妍的手

 

「泰妍!放過秀晶吧!妳不能牽怒到秀晶身上!」

 

「遷怒?她還不配!」

 

泰妍甩開秀英的手

 

快步往門口走去

 

秀英趕緊說

 

「泰妍!妳不能因為恨不了侑莉,就把所有的恨都推給秀晶,這對秀晶不公平啊!」

 

泰妍止住了腳步

 

她轉身惡狠狠的瞪著秀英

 

讓秀英一時愣住了

 

秀英從來沒有被泰妍這樣瞪過

 

泰妍握住了拳頭

 

她先是調整了氣息

 

然後踏著高跟鞋一步一步的往秀英走來

 

當她站到秀英面前後

 

泰妍抬起頭直視秀英的雙眸

 

她語句緩慢的說…

 

「秀英,妳不是我,妳永遠不知道那時候我的心有多痛,我原本也將秀晶當孩子啊,但是當這個孩子都爬上侑莉的床,我還能把她當孩子嗎?不,我做不到…」

 

泰妍說的話

 

秀英一句話也無法反駁

 

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泰妍離開

 

泰妍的視線攝人

 

讓秀英剛才一度喘不過氣來

 

那是商業上的金泰妍

 

她所陌生的金泰妍

 

也是最令人恐懼的金泰妍

 

 

 

而在k-star

 

侑莉剛開完一個主管會議

 

才剛走出會議室

 

特助就走了過來

 

在侑莉耳邊說了幾句

 

「我知道了,幫我把下午的行程先挪開,我們現在過去。」

 

侑莉對特助說了指示

 

然後搭電梯直達地下停車場

 

侑莉才一坐進轎車就拿出手機

 

她打了通電話給秀晶

 

但秀晶沒有接

 

讓侑莉更加擔心

 

所以當車子一抵達秀晶的住所時

 

侑莉就趕緊進屋

 

侑莉現在擁有秀晶住所的鑰匙

 

而這鑰匙是jessica給的

 

Jessica在侑莉帶秀晶離開日本前特別給侑莉一把鑰匙

 

要侑莉好好照顧秀晶

 

而這時鑰匙派上了用場

 

侑莉先看了看客廳

 

發現沒人後

 

侑莉就直接打開秀晶臥房的門

 

但秀晶也不在臥房

 

侑莉先是感到疑惑

 

然後往飯廳走去

 

就果然看到秀晶趴在飯桌上

 

手邊還擺著一個空水杯

 

侑莉緩緩走到秀晶身旁

 

她將手心貼在秀晶的額頭上

 

感覺到了異常的高溫

 

於是一把就將秀晶抱了起來

 

移到臥室的床上

 

侑莉用毛巾擦拭著秀晶紅通通的臉

 

而秀晶也漸漸醒了

 

「好熱…」秀晶嘟囔的說。

 

「我知道,妳不是有吃藥嗎?怎麼還那麼燒?」

 

「就…藥吃完了…」

 

「那怎麼不跟我講?」

 

「我知道妳很忙…而且最近那麼多事…我不想打擾妳…」

 

秀晶說這話時

 

將頭轉向一旁

 

侑莉就將秀晶的臉扳回來

 

捏了一下秀晶的臉頰

 

「打不打擾只有我自己說了算,妳可別胡思亂想…妳現在這樣我更擔心…」

 

「喔…對不起…」

 

「妳果然是發燒昏了頭,我認識的秀晶可不會跟我說對不起,而且我也不喜歡聽妳說對不起,因為妳從來都不欠我什麼…」

 

秀晶沒有再說話

 

侑莉拍拍秀晶的頭

 

「等一下我就讓人來幫妳收拾行李,這段時間妳就住我那裡吧,我才能好好照顧妳,而且那裡也不會有記者騷擾。」

 

「可是現在外面有記者…」秀晶皺起了眉。

 

「相信我,就算他們知道也會當作不知道的。」

 

侑莉說的自信

 

秀晶也當然相信侑莉所說的話

 

下午就搬進侑莉的住所

 

而在秀晶入住侑莉住所的同時

 

泰妍正走進fx的新宿舍

 

成員們看到泰妍親自跑到宿舍來

 

都嚇的一愣一愣的

 

「金社長,請喝茶。」

 

雪莉遞上了茶水

 

泰妍先是露出笑容

 

然後看向四周

 

「宋茜在嗎?」泰妍問。

 

oni她…」

 

Luna才剛開口

 

宋茜就走出臥房

 

泰妍看向宋茜

 

她發現宋茜的嘴唇發白

 

「妳看起來狀況不是很好…」

 

泰妍靠在書桌旁

 

她看向坐在床邊的宋茜

 

兩人在臥房裡單獨談話

 

「小感冒。」宋茜冷冷的說。

 

「宋茜…我感覺的出來妳很不喜歡我,可以告訴我原因嗎?我真的很好奇…」

 

「金社長,我怎麼會討厭您呢,您多慮了。」

 

泰妍笑了

 

她離開書桌

 

一步一步走向宋茜

 

「我以為我跟妳是同病相憐,卻沒想到妳連面對我都不敢…」

 

泰妍的話讓宋茜猛然抬起頭

 

兩人視線對上的瞬間

 

泰妍看到了宋茜的怒意

 

她彎下身

 

讓視線與宋茜平行

 

「我知道妳心有不甘,而我也是,如今那兩個人過的那麼安穩,我們卻依然身處痛苦中,妳難道不想做些什麼嗎?」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宋茜問。

 

「這個給妳,記者會的時候可以用。」

 

泰妍將紙條放到宋茜手裡

 

宋茜將紙攤開

 

瞄了一眼就將紙條給撕了

 

宋茜的舉動並沒有讓泰妍的心產生波瀾

 

因為泰妍知道宋茜一定會如此

 

「妳果然會這麼做…」

 

宋茜看向泰妍

 

她從泰妍的臉上看到了一絲笑意

 

於是趕緊轉頭

 

泰妍就伸出手捏起宋茜的下巴

 

迫使宋茜看向她

 

「就是因為妳那麼軟弱,他們才有恃無恐…宋茜,妳其實不笨,只是不願意聰明罷了。」

 

「妳就別說這種話了,我是不會傷害秀晶的。」

 

「剛才的紙條就當作沒有那回事,現在我們來談正經事。」

 

泰妍放開了捏在宋茜下巴的手

 

她坐到宋茜身旁

 

宋茜馬上就挪開了一個位子

 

泰妍並不在意

 

自顧自的說著

 

cm可以捧紅妳,但如果加上我的幫忙,妳絕對可以大紅,甚至是成為jessica那樣的一線。」

 

宋茜沉默著

 

她知道泰妍還有最重要的話沒說

 

「只要…妳願意做個交易。」

 

「我是不會跟妳做交易的。」宋茜馬上回絕。

 

「是嗎?原來妳不要鄭秀晶了?」

 

宋茜聽到泰妍的話

 

瞬間張大了雙眼

 

「妳這話什麼意思?」宋茜問。

 

「我的交易很簡單,只是想物歸原主罷了,這場交易妳一定會得利。」

 

「天下間有那麼好的事嗎?」宋茜並不相信泰妍的話。

 

「是啊,這一切都還有一個附帶條件…」

 

「什麼…」

 

宋茜才剛開口

 

就被泰妍壓在床上

 

「妳!」

 

泰妍壓制住宋茜的雙手

 

臉上的表情冷冽的像冰霜

 

「唯一的條件,就是陪我演場戲,做我的女人,讓所有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

 

「妳瘋了…」宋茜氣得咬著牙說。

 

「我沒瘋,只是比妳還要狠罷了,我們訂個期限吧,五年?我五年內一定會讓鄭秀晶回到妳身邊。」

 

「妳…」

 

「嫌太長嗎?我可是連十年都願意等的。」

 

宋茜注視著泰妍的雙眸

 

想從泰妍的眼裡看出什麼

 

但她卻什麼都看不到

 

反而從泰妍的眼裡看到了頹唐的自己

 

宋茜才知道

 

原來失去了秀晶的自己

 

變得那麼脆弱不堪

 

「不說話就是答應了喔,既然這樣那我就先回去了。」

 

泰妍放開宋茜

 

她坐起身整理自己的衣服

 

「之後我會常常來看妳,請不要感到意外。」

 

泰妍說完這句

 

就離開了房間

 

宋茜則還停留在剛才的震驚當中

 

不知未來是福是禍

 

 

 

時光匆匆

 

飛逝的光陰對某些人來說是殘酷的

 

對某些人來說卻是希望

 

經過半年時間的調養

 

李順圭的病情已經好轉不少

 

癌細胞已經從體內消失

 

今天早上允兒就幫李順圭辦理出院

 

孝淵也在昨天就搭飛機到美國

 

今天一大早就親自幫忙李順圭收拾行李

 

開心的帶著李順圭出院

 

李順圭出院後

 

就移去與父母同住

 

當李順圭與父母在客廳聊天時

 

孝淵正幫李順圭把衣物放到臥房裡的衣櫃裡

 

oni,我來就可以了。」

 

允兒走到孝淵身旁

 

搶去孝淵手中的衣服

 

「妳不去陪順圭聊天?妳這樣她會不高興的,妳快去吧,這我來就可以了。」

 

孝淵想拿回允兒手裡的衣服

 

允兒卻藏在身後

 

oni,我其實更想跟妳聊天。」

 

允兒蹲在孝淵身旁

 

在孝淵耳邊小聲的問

 

oni,妳跟宋茜oni有進展嗎?」

 

孝淵聽到宋茜的名字頓時一顫

 

臉馬上紅了

 

「我…妳幹嘛問這個!」

 

「宋茜oni都單身了,妳有的是機會啊~

 

「看來妳雖然都在美國,但八卦還是很靈通嘛…」孝淵瞪向允兒。

 

「呵呵,我本來就是藝人啊,看點娛樂新聞是應該的,妳快說啦,妳跟宋茜oni現在怎麼樣了?」

 

「沒有怎麼樣,她對我始終很冷淡,我跟她最多只能當朋友…」

 

孝淵話說的無奈

 

fx剛解散的那段時間

 

孝淵有花心思追求宋茜

 

但宋茜一概不接受

 

甚至很果斷的說出只能當朋友的話

 

當時的孝淵並沒有死心

 

但是當逐漸聽到了一些傳聞後

 

孝淵的心就越發冷卻

 

oni,妳發什麼呆?」

 

「我沒有發呆,只是想提醒妳,今天剛好也是jessica回國的日子,妳一定很想她吧。」

 

這下子換允兒說不出話了

 

孝淵用手指彈了一下允兒的額頭

 

讓允兒吃痛的叫了一聲

 

「妳啊,真是個笨蛋。」

 

孝淵罵完這句就把允兒推出臥房

 

而允兒走回客廳就看到李順圭一臉愁容的坐在沙發上

 

oni,怎麼了?爸爸媽媽呢?」

 

「他們在幫我安排一些事。」

 

oni…妳看起來很不開心,怎麼了嗎?」

 

李順圭沒有說話

 

她握住了允兒的手

 

允兒看到李順圭眼眶漸濕

 

然後落下淚來

 

oni…」允兒慌了。

 

「允兒…現在我康復了,妳是不是就要離開我了?」李順圭哽咽的說。

 

oni…我…」

 

李順圭捕抓到了允兒眼神中閃過的那絲猶豫

 

「允兒,妳不會食言對吧?」李順圭紅著眼睛看向允兒。

 

「怎麼會呢?我有承諾過,妳康復後我們就在一起啊。」

 

允兒說這話時

 

表情帶著些許無奈

 

但仍強迫自己維持笑容

 

而李順圭從允兒口裡得到滿意的答案後

 

就抱住了允兒

 

將允兒抱的好緊

 

「允兒…是因為妳,我現在才能繼續活著…妳千萬不能離開我…」

 

oni,我不會離開妳的。」

 

李順圭聽到允兒的回答後

 

她的眼角瞄向了通往廚房的轉角

 

她知道父母躲在轉角偷聽

 

也知道父母聽到了這些話

 

oni…妳一定要好好的活著,不要再說那些自暴自棄的話了…」

 

「好,妳不喜歡聽,我就不說了。」

 

李順圭的手撫著允兒的背

 

像是在安撫允兒不安的情緒

 

而孝淵站在臥房門口看著這一切

 

卻也無可奈何

 

「允兒…我們誰也不要離開彼此…」

 

李順圭這句話說的不大聲

 

但她知道這句話流進了每個人的心底

 

包括允兒

 

包括自己的父母

 

還有正與她對望的孝淵

 

 

 

jessica回國的消息惹來了一堆記者

 

Jessica一出機場就被媒體團團包圍

 

還好公司派的保母車及時出現將jessica接走

 

Jessica一上車就看到泰妍坐在身旁

 

「社長,妳怎麼來了?」

 

Jessica看向跟自己一樣坐在後座的泰妍

 

她沒想到泰妍會那麼著急的就跑過來

 

「妳明知故問。」泰妍冷著臉瞪向jessica

 

Jessica笑了笑

 

沒把泰妍的話當一回事

 

拿出手機就開始把玩

 

「妳為什麼沒按照公司的行程安排,自己就突然回國了?」泰妍質問jessica

 

Jessica看了泰妍一眼後

 

笑著說

 

「妳明知故問。」

 

jessica,合作的事我絕對不會同意。」泰妍冷冷的說了這句。

 

「社長,妳別感情用事。」

 

「我沒有感情用事,秀晶將近半年沒出現在螢光幕前,妳這時候跟她合作,搞不好會有反效果,而且這對我們公司一點利益都沒有。」

 

「可是她是我妹,我不幫她誰幫她?」

 

「所以是妳感情用事。」泰妍說。

 

「但我是因為親情,跟妳的不同。」

 

「反正站在公司的立場,我不答應妳跟秀晶合作。」

 

Jessica連理都不理泰妍

 

一手撐著頭

 

將視線拋向窗外

 

 

 

Jessica一回到家

 

秀晶就將jessica抱住

 

「姊,好想妳~

 

「好啦,放手放手,妳快勒死我了…」

 

秀晶一放手

 

Jessica就鬆了一口氣

 

但卻看到了十分衝擊的畫面

 

她看到侑莉穿著圍裙走了過來

 

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

 

「妳怎麼回來的那麼早?飯還沒好呢。」侑莉一臉困擾的說。

 

「權社長…妳穿圍裙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Jessica調侃的說。

 

「當然。」

 

侑莉瞪了Jessica一眼後

 

就回到了廚房

 

「姊,快進來吧!有好多事我要跟妳說!」

 

秀晶拉著Jessica坐在沙發上

 

開始說著這半年來的大小事

 

Jessica看著一臉興奮的秀晶

 

突然覺得對秀晶有很多愧疚

 

她並沒有在秀晶最艱苦的這半年陪伴在身旁

 

而是讓秀晶獨自生活

 

越想Jessica心裡越難過

 

她嘆了一口氣

 

「秀晶,我不是個好姊姊對吧?都沒有陪在妳身邊…」

 

「怎麼會?姊,這半年我過得很好,妳不要胡思亂想。」

 

這時

 

侑莉走進客廳

 

「兩位,開飯了。」

 

秀晶聽到侑莉的話就笑了

 

她拉著Jessica到飯廳

 

這是第一次三人一起在家裡吃飯

 

這讓Jessica有些不習慣

 

因為以往都是宋茜坐在秀晶身旁

 

如今卻是侑莉坐在自己的對面

 

這樣的變化

 

Jessica未曾想過

 

「權社長的廚藝很好呢,讓我很意外。」Jessica笑著說。

 

「是吧,我第一次吃她煮的飯也嚇了一跳呢。」秀晶一臉驕傲的說。

 

「喜歡就好。」侑莉淡淡的笑著。

 

「對了!姊,等一下我跟侑莉要去看美英oni,妳要一起去嗎?」

 

「美英oni…我也好久沒見了…」Jessica低聲的說。

 

「對啊,現在美英oni的肚子變得好大一個,說是再兩個月就要生了。」

 

「我等一下要去公司,就不跟妳們去了。」Jessica婉拒了。

 

「喔…好吧…」秀晶看到Jessica的臉色,也不想勉強Jessica

 

而一旁的侑莉在這時候插話

 

Jessica,上次跟妳說的事,妳覺得如何?」

 

「泰妍並不答應,我剛才才跟她吵過,不過我有辦法。」

 

「什麼辦法?」侑莉問。

 

「我的合約快到期了,我可以用這個當作籌碼。」

 

「姊…算了,我不想讓妳也受牽連,我們還是不要合作好了。」秀晶語氣難過的說。

 

侑莉覆上秀晶的手

 

安撫著秀晶的情緒

 

卻在同時拋出一句話

 

「不然Jessica,妳到k-star來好不好?」

 

「什麼?」Jessica愣住了,她從沒想過要離開ks

 

Jessica,我只想問ks真的適合妳嗎?以妳的身價應該得到更好的規劃,就算不來k-star,妳也可以自組工作室啊。」

 

侑莉的話讓Jessica像是被點醒一搬

 

一直以來Jessica都覺得ks的約束太多

 

常常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安排過量的工作

 

一開始Jessica都會因為對ks多年的情感所以容忍

 

但是長久下來Jessica也感到疲乏

 

「我的意見妳就參考一下吧。」侑莉說。

 

「好。」

 

「不過合作這件事要快,秀晶的solo專輯已經排進了公司的行程,小賢那裡我也拜託了,金泫雅也答應要跟秀晶合作,如果有你們這兩個大牌加持,秀晶的專輯就肯定大賣。」

 

「金泫雅?」Jessica皺起了眉。

 

三個月前

 

泫雅以極度性感的風格在歌壇獨領風騷

 

但泫雅這獨特的風格卻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

 

有些人認為是性感

 

而有些人則認為太煽情了

 

Jessica就屬於後者

 

「金泫雅的風評不太好,確定要讓秀晶跟她合作嗎?」

 

「但泫雅是現在新一代的solo歌手中最紅的,mv的尺度我會審慎評估的,妳放心。」侑莉說。

 

「是嗎…」

 

Jessica仍皺著眉

 

但也沒再說什麼

 

 

 

晚上

 

cm的舞蹈練習室裡

 

宋茜正練習著新的舞步

 

因為她正在參加一個偶像舞蹈比賽節目

 

宋茜每天都練到沒日沒夜的

 

每次練習額頭上都冒出斗大的汗珠

 

連教練都讓宋茜別那麼努力

 

少練一些

 

但宋茜卻還是一股腦兒的練習

 

這個消息很快的就傳到秀英耳邊

 

所以在今天晚上的會議結束後

 

她就站在練習室的門口

 

看著宋茜練習

 

秀英的表情始終不明朗

 

她看向宋茜的神情帶著一絲複雜

 

等到宋茜停下來休息時

 

秀英就走了過去

 

「宋茜,該休息了。」

 

宋茜轉身看到是秀英後

 

就微微點頭

 

「副社長,您怎麼來了?」

 

「聽說妳最近在虐待自己,我就只好過來勸妳休息。」

 

宋茜聽到秀英那麼說

 

表情就變得尷尬

 

「好,我馬上回去休息。」

 

宋茜拿起毛巾圍在脖子

 

打算離開

 

卻被秀英叫住

 

「宋茜,我最近聽到了一些傳聞。」

 

「什麼傳聞?」

 

「妳…」

 

秀英的目光逐漸冷冽

 

用帶有敵意的眼神看向宋茜

 

「妳…離泰妍遠一點。」

 

「副社,妳誤會了,我…」

 

「反正,我不想再聽到任何妳跟泰妍的傳言,這話我只說一次。」

 

秀英瞪了宋茜一眼後

 

就離開練習室

 

宋茜則是在秀英離開後就笑了

 

因為她發現了一個連泰妍都不知道的祕密

 

也因為自己已經身陷漩渦

 

再也抽不了身

 

 

 

===========================================

作者有話要說~

 

首先狂賀少時即將cb了!!!!!!

 

讓我今天就像打雞血一樣的興奮,所以文就更出來了

 

這文狗血不用錢的,第二波的劇情要開始推動了~

 

之後各種三角四角五角六角又會開始糾纏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