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455430-3611473025_n 

 

 

 

 

CH47

 

 

不說

 

不聽

 

不承諾

 

所有的不敢

 

都是為了保留最後一絲溫暖

 

 

說了

 

聽了

 

承諾了

 

很多事也就


破了

 

 

 

中午

 

首爾的一間餐廳包廂裡

 

秀晶端坐在桌前

 

她的表情有些尷尬

 

每次抬頭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而坐在秀晶對面的徐珠賢看出了秀晶的不自在

 

與坐在身旁的美英對看了一眼後就開口

 

「秀晶…我們都認識很久了,不必感到尷尬…」

 

聽到徐珠賢的話

 

秀晶像是被抓到小辮子那樣的顫了一下

 

身旁的侑莉撫了撫秀晶的背

 

「是啊,難得我們四個人一起吃飯,就輕鬆一點吧。」侑莉說。

 

秀晶點點頭

 

其實秀晶怎麼會不知道侑莉的打算

 

侑莉想讓秀晶進入自己的生活圈

 

而如今侑莉只剩下徐珠賢這個朋友

 

侑莉今天是要來試探徐珠賢對她與秀晶這件事的態度

 

而顯然的

 

徐珠賢並沒有像秀英那樣的討厭自己

 

這讓侑莉鬆了一口氣

 

而且今天的飯局連美英都來了

 

看的出來徐珠賢似乎是在釋出善意

 

「小賢…真的很謝謝妳願意見我們…」侑莉露出苦笑的說。

 

oni,別說那樣的話,戀愛這種事,本來都沒有什麼道理可言,我跟老師…都懂…」

 

徐珠賢緊握美英的手

 

兩人儘管沒有言語

 

但嘴角上掛著的弧度充滿幸福

 

而侑莉看向秀晶

 

秀晶先是微微一笑

 

然後低下頭沉思

 

侑莉知道秀晶在煩惱什麼

 

她在煩惱宋茜

 

算一算

 

侑莉與秀晶從日本回到韓國已經快半個月了

 

但無論是侑莉還是秀晶都沒有辦法跟宋茜聯繫

 

秀晶甚至跑到fx的宿舍去找都沒找到人

 

反而還被團員們大罵了一頓

 

團員的話說的並不重

 

卻一字一句的鑽入秀晶的心

 

「難道vic媽對妳不好嗎?」

 

「我不知道原來妳是個那麼花心的人…」

 

「鄭秀晶,我看錯妳了…」

 

團員們說的每一句話秀晶都無法反駁

 

秀晶只能忍住淚水

 

快步的離去

 

然後躲在侑莉的懷裡哭泣

 

「小賢,其實這次我還有事情想問問妳…」侑莉面有難色的說。

 

徐珠賢看了侑莉一眼

 

侑莉還沒說話

 

徐珠賢就先猜了

 

「宋茜嗎?」徐珠賢問。

 

侑莉與秀晶的表情瞬間僵住

 

「我知道你們再找她,可是她現在被某人藏的好好的,你們根本靠近不了。」

 

「那個人是誰?」秀晶著急的問。

 

徐珠賢轉頭看向秀晶

 

眉頭先是一皺

 

然後對秀晶說

 

「秀晶…妳要找宋茜的理由是什麼?提分手嗎?」

 

「恩,我想跟她好好說清楚…」

 

「那你們可能要在法庭上見了。」

 

徐珠賢說的這句

 

讓侑莉與秀晶都感到困惑

 

「因為,宋茜準備要跳槽,她很有可能會進cm。」

 

「是秀英的安排嗎?」侑莉問。

 

「不是,是一個我感到很意外的人,金孝淵,我不知道她跟宋茜交情那麼好。」

 

「金孝淵…」侑莉嘴裡咀嚼這個名字。

 

「但宋茜能不能走,還是要看oni妳願不願意放她走。」徐珠賢看向侑莉。

 

「她要走…我自然不會強留。」

 

侑莉一說完這句

 

秀晶就拉住侑莉的手

 

像是對侑莉的話感到不滿

 

「秀晶,讓她去另一間公司,她的發展只會更好,我們也不用跟她再見面,徒增尷尬。」

 

侑莉柔聲的說服著秀晶

 

秀晶沒有說話

 

只是緊抓住侑莉的袖口

 

而這場飯局的中途

 

侑莉因為公司有事就先離開

 

於是包廂裡就只有秀晶與徐珠賢、美英三人

 

「美英oni…」

 

「秀晶…」

 

美英與秀晶同時說話

 

兩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都笑了

 

oni先說吧。」秀晶說。

 

「恩,就想問問秀妍最近過的怎麼樣了?」美英說。

 

「喔…姊姊…過的還可以…每天都在工作,都很忙。」

 

「是這樣啊…」

 

「那…oni我可以問問題了嗎?」

 

「當然,秀晶說吧。」

 

「允兒oni現在到底在幹嘛?她什麼時候會回來?允兒oni的事姊姊都不告訴我…」

 

秀晶其實知道允兒現在在做什麼

 

她重點是在下一句                   

 

她要知道允兒什麼時候可以回韓國

 

「允兒啊…她在美國照顧順圭。」

 

oni,妳還沒說允兒oni什麼時候回來?」

 

「這…」

 

美英的表情有些遲疑

 

她不知道該不該說

 

最近李順圭的病情因為服了新藥好轉了不少

 

原本只剩不到三個月的壽命也變長

 

如果情況樂觀

 

李順圭很有可能會完全康復

 

如果李順圭康復了

 

允兒就必定要履行承諾

 

那即使允兒回韓國

 

也無法跟秀妍有任何發展可能

 

「這要看順圭的病情,允兒…有可能都不會回來了…」美英寧願說最壞的可能。

 

「什麼?!不回來了!報紙不是說暫時息影嗎?怎麼會不回來了!那我姊怎麼辦!」秀晶激動的連牙齒都打囉嗦。

 

「秀晶…我只能說…允兒現在有需要守護的人…那個人對她而言很重要…」

 

秀晶咬著唇

 

臉上盡是不甘

 

她是為了自己的姊姊感到心疼

 

「允兒oni怎麼可以這樣拋下姊姊呢…難道是因為那個女生康復了嗎?允兒oni怎麼可以那麼傻…用自己的幸福去做承諾…」

 

「秀晶…原來妳都知道了…」

 

「是啊…我都知道…允兒oni怕是真的不會回來了…那也沒關係,反正姊姊有的是人追,最近就有一個很有名的音樂製作人在追姊姊,那個人條件還真夠好的,不曉得比允兒oni好幾百倍…」

 

秀晶說完這句

 

就拿起包包推門離去

 

徐珠賢拍了拍美英的手

 

「沒事的,秀晶還小,脾氣比較大。」徐珠賢說。

 

「我知道,只是…我也同樣覺得允兒的做法…好傻…」

 

 

 

 

而同時

 

jessica也在為一個人的「傻」感到難纏

 

「沈昌珉,你有完沒完?」

 

Jessica下了車

 

走進了公司

 

昌珉趕緊下車追上Jessica

 

兩人搭著電梯

 

但因為顧及有他人在場

 

所以都沒有說話

 

等兩人走進錄音室後

 

昌珉就趕緊說

 

Jessica,妳別那麼生氣。」

 

Jessica馬上回頭瞪了昌珉一眼

 

「你憑什麼到處跟別人說你要追求我?我是藝人,你知道你這樣做會害死我嗎?」

 

「我…我沒有到處亂說,只是昨天晚上喝酒了…就說了瘋話…」昌珉低著頭說。

 

昌珉萬萬沒想到

 

昨天晚上跟工作人員一起喝酒

 

喝著喝著就把心事說出來了

 

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結果這件八卦

 

隔天全公司就都知道了

 

等傳到Jessica耳裡時

 

Jessica已經被傳成了辜負昌珉真情的壞女人

 

「沈昌珉,我說了,我現在不喜歡你,以後也絕對不會喜歡你,你就死心吧,別再糾纏我了。」

 

Jessica其實很想說:「我不喜歡男人!你閃邊去!」

 

但昌珉的臉上依舊帶著笑容

 

Jessica感到更加無力

 

忍不住扶額嘆氣

 

Jessica,我會用我的誠意感動妳的。」

 

「誠意…那是愛嗎?如果我因為感激而跟你在一起,你也要嗎?」Jessica反問昌珉。

 

「愛的樣貌萬千,只要有任何一種能夠讓妳跟我在一起,我都很珍惜。」

 

昌珉的回答讓Jessica翻了個白眼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你以前就是這樣追求人的嗎?」

 

「我…」

 

昌珉突然羞紅了臉

 

轉過身不去看Jessica

 

正當Jessica困惑昌珉的舉動時

 

昌珉說話了

 

Jessica小姐…是我的初戀…」

 

昌珉這句差點讓Jessica昏了過去

 

初戀?

 

那是Jessica腦海中都快被淹沒的記憶了

 

而眼前這個看起來將近三十的男人卻正在「初戀」

 

初戀對象還是閱歷深厚的自己

 

Jessica很想對昌珉說別鬧了

 

但昌珉的表情誠懇的讓Jessica說不出話來

 

「昌珉…成為你的初戀我很榮幸,但…我不適合你。」

 

「我…」

 

Jessica戴上了耳機

 

擺明不想聽昌珉說話

 

昌珉只好止住了話語

 

靜靜的看著Jessica

 

 

 

下午三點

 

cm副社長辦公室裡

 

秀英與泰妍正在喝茶

 

秀英的皮膚黝黑

 

泰妍卻一臉白皙

 

「我說…我們去的不是同一個地方嗎?都是去馬爾地夫,為什麼妳還那麼白?」秀英翻白眼說。

 

「妳沒聽過一個名詞叫做脫皮嗎?我一回國就開始脫皮,皮掉了,臉就變白啦。」泰妍笑著說。

 

「去~我那一個禮拜怎麼沒吃垮妳…」

 

「說到這個…妳每天韓牛鮑魚帝王蟹!妳知道花了我多少錢嗎?!」

 

泰妍的食指抵在秀英額前

 

秀英不耐的將泰妍的手揮開

 

「就那麼一點小錢,金大社長不會付不起吧?何況那些食物可是我用生命換來的,妳知道那時候我為了去找妳,我每天啊…」

 

秀英又開始說起尋找泰妍的那段苦命史

 

泰妍馬上壓住耳朵不聽

 

秀英竟然就直接扯開泰妍的手

 

「呀!我不聽還不行啊!」泰妍怒了。

 

「不是啦!有客人!」

 

聽到秀英那麼一說

 

泰妍才看到金孝淵站在門口

 

「請進。」秀英對孝淵說。

 

孝淵微微點了一下頭

 

然後就坐到秀英對面

 

「那天的提案,宋茜覺得如何?」秀英問。

 

「她很滿意,只不過…她不希望之後以solo的方式進入cmfx的其他團員,也想跟宋茜一起轉入cm。」

 

「其他團員?還有買一送一這種事?」秀英皺著眉問。

 

「這…其他團員因為不想再跟鄭秀晶共事,也不想再看到權侑莉,所以…想離開k-star…」

 

孝淵說這些話時

 

秀英特意偷看了泰妍一眼

 

泰妍的表情平淡

 

並沒有什麼起伏

 

「這件事,我是可以問問社長,不過…fx那些人想做這麼大膽的打算,到底還是要權侑莉肯放人才行,妳跟宋茜講,叫她可以開始去跟k-star談了。」

 

「知道了,那我先離開。」

 

孝淵站起身

 

轉身打算離去

 

卻被泰妍叫住

 

「孝淵…其實,ks也是可以簽他們的。」泰妍說。

 

孝淵搖頭

 

「宋茜不想去ks。」

 

「因為我嗎?」泰妍問。

 

「不止,聽說某一天宋茜接到一通jessica的電話,就哭了一整個晚上,我想…她連jessica都不想見了。」

 

孝淵說完這句

 

就離開了會議室

 

秀英先是看了一眼緊閉的門口

 

然後問泰妍

 

「妳覺得…jessica對宋茜說了什麼?」

 

泰妍瞪了秀英一眼

 

一句話也沒有說

 

「泰妍,該忘了就要忘了,權侑莉…不值得。」

 

泰妍將頭撇過一邊

 

緊抿的唇

 

越加沒有血色

 

jessica究竟對宋茜說了什麼

 

也只有jessica與宋茜知道

 

其實沒有幾句

 

甚至沒有幾個字

 

但卻足以宋茜感到絕望

 

「是我…jessica…」

 

oni,怎麼那麼晚打來?秀晶怎麼了嗎?」

 

宋茜只聽到一聲很輕的嘆息

 

oni,秀晶是不是在日本發生什麼事了?」宋茜著急的問。

 

「宋茜,對不起。」

 

宋茜愣住了

 

「明天早上,秀晶就會回韓國,跟權侑莉一起…」

 

Jessica沒有聽到話筒另一端有什麼聲音

 

而她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經過一段沉默

 

Jessica就掛了電話

 

話筒裡的嘟嘟聲在宋茜的腦裡迴盪

 

宋茜一手握著話筒

 

另一手則是摀住自己的嘴

 

因為她怕自己的哭聲會讓jessica聽見

 

宋茜的臉頰上滿是淚水

 

不斷鋪蓋上放在唇上的手

 

宋茜的手背都濕了

 

oni…怎麼了?」

 

是雪莉的聲音

 

隨之電燈被打開

 

雪莉就看到宋茜滿臉的淚水

 

oni…」

 

雪莉不知道她能夠做什麼

 

她只能抱住宋茜

 

給她最直接的安慰

 

宋茜一開始還忍住哽咽

 

但雪莉一抱住宋茜

 

宋茜就再也支撐不住

 

開始放聲大哭

 

宋茜的哭聲連在隔壁房間的lunaanber都聽到了

 

趕緊過來看看

 

最後

 

是三個人一起抱住了宋茜

 

他們都不知道宋茜在哭什麼

 

但看到宋茜哭

 

他們自己的眼眶也濕了

 

oni…到底怎麼了?」luna問。

 

宋茜沒有回答

 

還是不斷的流淚

 

等到宋茜冷靜下來

 

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團員們拿著面紙幫宋茜擦乾臉頰上的淚水

 

但宋茜的嘴唇卻蒼白的可以

 

「吶…秀晶…果然不要我了呢…」

 

宋茜說完這句就閉上了雙眼

 

像是睡著了

 

也像是昏迷過去

 

倒是醒著的其他團員都睜大了雙眼

 

互相妳看我我看妳的

 

而隔天一早

 

宋茜就消失了

 

連平時的衣物都跟著消失

 

像是從人間蒸發一樣

 

 

 

孝淵回到家裡時

 

剛好看到宋茜從廚房走出來

 

「吃了嗎?我煮了一些紅豆湯。」

 

「喔,好啊,來一碗吧。」

 

孝淵坐在沙發上

 

宋茜就將盛好的紅豆湯放到孝淵手中

 

「宋茜,我跟副社談過了,她基本上都ok,只不過…還是要看k-star的態度。」

 

「恩,先別說這些,喝湯吧。」

 

「喔,好。」

 

孝淵舀起一匙紅豆湯放入口中

 

頓時就感到一股暖意

 

「喵~

 

突然感覺到有東西在自己腳邊

 

孝淵低頭一看

 

就看到cookie蹭著自己的腿

 

像是要討食

 

「呵呵,紅豆湯你不能喝~

 

孝淵摸了一下cookie的頭

 

Cookie不耐的甩了甩頭

 

「唉…你主人什麼時候可以回來?我可不想養你一輩子啊。」孝淵說。

 

「我可以幫忙照顧。」

 

宋茜將cookie抱入懷裡

 

像是不許孝淵說cookie壞話那樣的鼓起雙頰

 

「好啊,給妳照顧。」

 

孝淵凝視著宋茜

 

她從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

 

宋茜會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

 

「可以…收留我嗎?」宋茜問。

 

「當然可以。」

 

孝淵連宋茜要借住的理由都沒問

 

就帶宋茜進屋

 

孝淵沒有問宋茜為什麼不去找其他朋友

 

而是選擇找她幫忙

 

她很怕答案不像她想像中的那麼曖昧

 

而宋茜找上孝淵的理由也的確很實際

 

宋茜不想找秀晶也認識的朋友

 

想來想去

 

也就只有孝淵一個人了

 

而孝淵對宋茜的熱心

 

倒是宋茜沒有料想到的

 

當宋茜說出她與秀晶的事後

 

孝淵就向宋茜建議離開k-star

 

而離開k-star談何容易

 

宋茜就算想離開

 

但離開後又該何去何從呢?

 

孝淵在這個時候就變成宋茜強大的後盾

 

宋茜根本不用出面

 

孝淵就把一切擺平

 

宋茜很感激孝淵為她所做的一切

 

所以常常會準備一些東西給孝淵吃

 

就當作是最微薄的答謝

 

「還要再來一碗嗎?」

 

孝淵的紅豆湯剛見底

 

宋茜就馬上問

 

「不用了,我再喝下去,cookie就要撲過來了。」

 

孝淵的話讓宋茜笑了

 

「好啦,妳也好好休息,過兩天我們就要去k-star談判,可要養足精神。」

 

孝淵拍了拍宋茜的肩膀

 

「恩。」

 

孝淵拿著湯碗打算走進廚房

 

被宋茜喚住了

 

「孝淵…」

 

「恩?」孝淵轉頭看向宋茜。

 

「謝謝妳。」

 

孝淵聽了宋茜的話

 

先是抿嘴一笑

 

然後向宋茜搖了一下湯碗

 

「我也要謝謝妳。」孝淵說。

 

 

 

而在徐珠賢的家中

 

美英不斷翻著信箱

 

卻怎麼都找不到她要的那封信

 

「老師,怎麼了?」徐珠賢走了過來。

 

「找不到信…」

 

「什麼信?是…美國那裡的信嗎?」徐珠賢說這句話時,神情有些黯然。

 

「恩,這個月的信…好像沒有收到。」

 

自從珉豪與美英離婚後

 

每一個月珉豪都會寄一封信來簡述mavin的生活狀況

 

而信封裡都會附上mavin這一個月來的生活照

 

每次美英等到信封時

 

她臉上的喜悅徐珠賢都看在眼裡

 

「沒收到嗎?要不要打過去問問?」徐珠賢說。

 

「這…」美英有些猶豫。

 

「那我幫妳打吧。」

 

徐珠賢轉身想去拿電話

 

卻馬上被美英拉住

 

「我打好了。」美英說。


徐珠賢點頭

 

然後去將電話拿給美英

 

美英先是深呼吸

 

然後才撥出號碼

 

而沒幾秒後

 

電話就接通了

 

hello?」

 

「珉豪,是我。」

 

話筒對面一陣沉默

 

過了幾秒才冒出人聲

 

「妳怎麼打來了?」

 

「就…這個月,你的信我還沒收到,所以想問問。」

 

「這個月不會有信了,以後也不會。」

 

「什麼意思?」美英傻住了。

 

「我告訴mavin妳去了很遠的地方旅行,很久都不會回來,mavin原本相信,但是最近他又開始大哭大鬧想要找妳,mavin都不笑了,我拍不出任何一張他有笑容的照片,也沒有心情寫信給妳,我想…以後…再也不會寫信給妳了…」

 

mavin…」美英的眼眶變得濕潤。

 

「妳放心,我有帶mavin去看了心理治療師,也幫他請了專業的保母,妳以後…就不要再跟我們連繫了。」

 

「珉豪…」

 

美英才一開口

 

珉豪就將電話掛了

 

美英看向徐珠賢

 

眼神裡的無助讓徐珠賢感到心疼

 

「為什麼…mavin…為什麼…」

 

美英流下了眼淚

 

她不斷的質問著為什麼

 

她在自責

 

徐珠賢沒有說話

 

只是將美英抱的好緊

 

任憑美英的眼淚沾濕她的衣服

 

親情就像柔軟的繩索

 

將人們緊緊的綁在一起

 

而一但試圖掙脫

 

柔軟的繩就變得剛硬

 

成了戴滿刺的鐵絲

 

緊箍著人們

 

將近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