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55ee736d12f2e57e232934fc2d5628735685c  

 

  

 

 

 

CH42

 

 

 

散了

 

散了

 

是心散了

 

還是緣散了?

 

 

以往深信不疑的諾言

 

在鬆開妳我相握的手的瞬間

 

都散了

 

 

 

於日本東京

 

Jessica在工作室裡與田中討論著編曲

 

田中的表情始終嚴肅

 

雙鬢灰白的髮絲讓田中給人一種沉穩感

 

Jessica始終不敢相信

 

她崇拜已久的作曲家竟然願意幫她作曲

 

而且還是整張專輯

 

這時

 

有人走進工作室

 

Jessica一轉身就看到泰妍走來

 

泰妍的臉上還帶著倦意

 

Jessica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才發現已經快凌晨十二點了

 

「田中先生,你好,我是金泰妍。」

 

田中與jessica看到泰妍都站起身來

 

泰妍馬上與田中握手

 

「我剛剛才到日本,本來想明天再來拜訪田中先生,沒想到助理跟我說你們還在開會,既然你們那麼辛苦,我一定要來慰勞一下。」

 

泰妍話一說完

 

後方的助理就提了一袋壽司放在桌上

 

Jessica看到食物就突然感覺餓了

 

於是就拿起筷子開始吃起壽司

 

而泰妍則是與田中談著合作的計畫

 

泰妍這次來日本最主要就是要延攬田中到ks

 

如果能夠得到這樣權威的人士

 

泰妍相信就會形成一股磁力

 

把其他的人才都一併吸引進來

 

而在兩人交談到一半時

 

又有人走了進來

 

田中看到來人就趕緊招手

 

「昌珉,過來。」

 

「喔!」

 

被喚作昌珉的男人小跑到田中與泰妍面前

 

田中馬上站起身拍了一下昌珉的背

 

「金社長,這是我的學生,沈昌珉,這次我特別請他來一起製作jessica的專輯。」

 

田中介紹完昌珉後

 

Jessica就轉頭看了昌珉一眼

 

昌珉發現有人在看著自己於是也望了過去

 

在看到jessica的瞬間

 

昌珉就傻住了

 

幾秒後才回過神來

 

「昌珉也是韓國人,只是自小在日本長大。」田中接著說。

 

「喔,很高興見到你,我很期待你的表現。」泰妍笑著說。

 

昌珉聽到泰妍的話就害羞的搔著頭

 

但眼神不自覺的往jessica飄去

 

jessica,這可是妳的合作對象,別對人家太壞。」泰妍對坐在一旁的jessica說。

 

Jessica聽到泰妍的話就放下筷子

 

站起身對昌珉伸出手

 

「我是jessica,之後的合作就麻煩你了。」

 

昌珉先是瞇了一下眼

 

然後突然張大嘴巴

 

「喔!妳就是jessica!我還想說哪來的漂亮女生!」

 

昌珉話一說完就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他羞愧的轉過身去

 

Jessica則是噗滋一笑

 

jessica小姐,請妳包涵,我這個學生都不看電視的,也只了解日本的一些歌手,沒合作過的對象他都不熟,才會說出這種蠢話。」

 

田中拍了一下昌珉的頭

 

昌珉痛的叫了一聲

 

jessica小姐可是韓國的天后,不能那麼沒禮貌。」

 

「知道了…老師…」

 

昌珉摸著發腫的後腦勺

 

邊看向jessica

 

那眼神帶著驚訝與些許喜悅

 

 

 

晚上十點

 

於韓國 K-star總公司社長辦公室

 

侑莉剛結束一場會議

 

她坐在沙發上休息

 

眼瞼下的淡紫是她睡眠不足的證明

 

「社長,送您回家好嗎?」助理說。

 

「不,我還有資料沒批改完。」

 

「社長…您的身體…」

 

「你幫我拿手機過來,泰妍應該已經到日本了。」

 

侑莉對助理伸手

 

助理於是將口袋裡侑莉辦的新手機交到侑莉手裡

 

侑莉拿到手機後就撥打給泰妍

 

兩人聊了將近半小時才掛斷

 

「手機給你。」

 

侑莉將手機遞給助理

 

是侑莉堅持要助理保管的

 

她不希望自己還期盼著秀晶會打電話過來

 

在侑莉以往的情史中

 

除了徐珠賢以外

 

其他人都是主動接近侑莉的

 

都是那些人要求侑莉給與關愛

 

侑莉一向都是戀愛中的主導者

 

然而

 

鄭秀晶卻是另一個例外

 

任憑侑莉如何追求

 

秀晶始終都會與侑莉保持距離

 

連侑莉為了秀晶受傷的事

 

秀晶也很快的忘記了那份感動

 

甚至在生日那天拒接侑莉的電話

 

讓侑莉有種付出真心卻被糟蹋的感覺

 

而拒接電話這件事

 

讓秀晶踩到侑莉的底線了

 

所以侑莉想賭一次

 

她想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被這一個心不在自己身上的女孩綁死

 

她把自己當作賭注

 

『妳不喜歡我…那我也可以不喜歡妳…』侑莉在心裡默念這句。

 

這時

 

傳來敲門聲

 

侑莉轉頭一看

 

就看到秀英提著一個塑膠袋走進來

 

「妳怎麼來了?」侑莉問。

 

秀英先是將塑膠袋放在桌上

 

然後從袋子裡拿出一罐啤酒給侑莉

 

「陪妳啊,泰妍可是擰著我的耳朵叫我看緊妳。」秀英笑著說。

 

侑莉看著手中的啤酒

 

然後抬頭看向秀英

 

「那拿啤酒來幹嘛?」侑莉問。

 

「我突然想到我們高一的時候第一次喝酒的回憶,那時候我們不是偷偷跑到超商買啤酒來喝嗎,我還記得那時候小賢醉倒在超商門口。」

 

秀英說到這裡就笑了

 

侑莉也跟著笑

 

兩人拉開啤酒的拉環

 

碰一下酒罐就大口的喝下

 

「不過…還真想不到,現在我們當中最早成家的,竟然是小賢…我們啊都太不爭氣了。」秀英說。

 

「恩,小賢…現在過的很好…我真的很開心…」侑莉回應。

 

「接下來就輪到妳跟泰妍了,以你們的能力,你們要在一起沒有人會反對的。」

 

「恩…」侑莉點頭。

 

「那妳呢?有對象沒?」侑莉轉移話題的問。

 

「沒有…短期內也不打算有…我還需要一段療傷期…」

 

秀英將頭向後靠

 

看著蒼白的天花板

 

「療傷…妳之前有對象?」

 

「恩…」

 

「崔秀英…妳沒義氣,竟然偷交女友。」

 

「呵呵…如果真的是女友就好了,偏偏又不是,對方根本只把我當床伴…」

 

秀英的話讓侑莉皺起了眉

 

秀英低下頭看到侑莉的表情後

 

就拿起啤酒與侑莉碰杯

 

「別擔心,都過去了…」秀英說。

 

「那個人是誰?」

 

「我怕我說了妳會以為我瘋了。」

 

「不是我們四人之一就還好…」侑莉說。

 

「喔,那還真不是,但那人妳認得…順圭oni…」

 

「妳瘋了啊!那是妳哥的未婚妻啊!」

 

侑莉嚇的都將啤酒灑了出來

 

她沒想到秀英竟然跟很可能成為自己大嫂的人在一起

 

這根本就是悖德

 

「呵呵,妳果然會說我瘋了…這件事我只跟妳說,別告訴泰妍跟小賢,我怕他們會念我…」

 

「秀英啊,妳比我想像的還要瘋狂…」

 

「沒辦法…就喜歡上了…」

 

「那個李順圭也夠誇張,還真的跟妳搞上了,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反正都過去了,妳也別再想了…我們喝酒。」

 

秀英又拿了罐啤酒給侑莉

 

侑莉卻將啤酒放回桌上

 

「秀英,妳以後別這樣。」侑莉說。

 

「好啦,我知道。」

 

秀英向前靠近侑莉

 

「侑莉啊…我們都做錯過事,所以都不要再犯了…」

 

侑莉看著秀英的眼神

 

她總覺得秀英話中有話

 

但她選擇忽視

 

「當然。」侑莉回答。

 

得到侑莉的答覆

 

秀英揚起淡淡的微笑

 

「時間不早了,該走了吧。」秀英說。

 

「不,我還有東西沒改完。」

 

「走吧,妳看妳那黑眼圈,別操壞自己,否則被罵的人是我!」

 

秀英拉起侑莉

 

侑莉百般無奈下就只好跟著秀英離開公司

 

 

 

而在不遠處的漢江公園

 

秀晶與fx的成員們一起騎著腳踏車

 

每個人都帶著鴨舌帽與口罩

 

猛一看還真的認不出誰是誰

 

「鄭秀晶!妳騎太快了!」落在後頭的luna忍不住大喊。

 

「是妳腿短!」秀晶笑著說。

 

結果在秀晶說話的同時

 

Amber就超過去了

 

「呀!妳趁人之危!」秀晶對amber喊著。

 

「我是外國人,我聽不懂~amber喊著。

 

而這一場fx的腳踏車競賽

 

amber行駛到終點那一刻結束

 

秀晶一臉不滿的瞪著amber

 

宋茜則是趕緊遞礦泉水給秀晶

 

還拿起毛巾幫秀晶擦汗

 

v媽,我也要擦汗~」雪莉撒嬌的說。

 

「不行!茜是我一個人的!」

 

秀晶馬上將宋茜抱住

 

這種幼稚的舉動讓宋茜都不禁笑了

 

「討厭…又放閃…最討厭跟妳們出來玩了…」luna癟著嘴說。

 

「妳還說!妳是最後一名,應該要有懲罰啊!」秀晶指著luna說。

 

在所有團員哄哄鬧鬧的討論後

 

Luna要在大庭廣眾下表演金法尤物的橋段

 

「好丟臉…」

 

Luna邊碎碎念

 

邊在路人疑惑的目光下演唱著

 

秀晶在一旁看得呵呵笑

 

宋茜看到秀晶那麼開心

 

心情也變得愉快許多

 

秀晶先開車送團員回宿舍

 

然後才回自己的家

 

本來宋茜曾想跟秀晶一同回家

 

但被秀晶拒絕了

 

走進家門

 

秀晶將鑰匙扔在桌上

 

倒了杯冰水喝

 

秀晶抬頭看著只剩她一人的房子

 

突然湧脹一股空虛感

 

而指尖輕觸的手機也冰冷的躺在那兒

 

秀晶將手機點開

 

她試探性的又按了一次那個人的電話

 

結果卻還是一樣

 

是空號

 

秀晶微微皺起了眉

 

但又馬上把手機關掉

 

就當一切都沒有發生

 

 

 

 

在美國

 

此時是白天

 

允兒與李順圭的父母都在醫院附設的教堂裡禱告

 

三人雙手交握

 

不斷幫李順圭祈禱

 

李順圭正在進行化療

 

允兒光想到化療的痛苦

 

就覺得心好疼

 

目前李順圭正在服用標靶藥物

 

但也要進行多次化療

 

希望在多重治療下將抑制已擴散至其他器官的癌細胞

 

「允兒…護士說化療已經結束了。」

 

「是嗎,我們趕快過去。」

 

允兒與李順圭的父母趕回到病房

 

三人看著躺在床上十分虛弱的李順圭

 

都感到很心疼

 

李順圭轉頭看向三人

 

臉上擠出勉強的微笑

 

「我很好…」

 

允兒聽到李順圭說這句話

 

鼻頭就酸了

 

她走到病床旁

 

沒有說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李順圭手臂上的針孔

 

「允兒…我真的沒事…」

 

李順圭用沒打針的手握住允兒的手

 

允兒將李順圭的手握的好緊

 

李順圭的父母上前將兩人抱住

 

「一切都會過去的…我的孩子們…」李順圭的母親說。

 

允兒在懷抱中感受到溫暖

 

但同時也感到自己的無能

 

她發現自己只能落淚

 

明明最難過的應該是李順圭

 

但每次都是李順圭來安慰她

 

允兒在心裡告訴自己

 

『趕快長大吧!才能守護順圭oni!』

 

她答應了孝淵oni要讓李順圭活著回去

 

她也在自己心裡許下同樣的諾言

 

如今能夠讓李順圭依靠的人只剩自己了

 

允兒知道自己不能再懦弱與猶豫

 

她握住李順圭的手握的好緊

 

oni…妳有我…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允兒說。

 

李順圭聽到了允兒的話

 

她沒有回應

 

只是不斷的緊咬牙根

 

怕眼淚墜落

 

 

 

賭局已經開始

 

而將自己當作籌碼的人

 

選擇讓時間無情的流逝

 

來麻痺焦躁的心

 

侑莉站在烈日下

 

與其他的高層以及政府官員一同幫影城剪綵

 

整個儀式進行了半個小時之久

 

等到儀式結束後

 

侑莉一走下台

 

助理馬上幫侑莉撐傘遮陽

 

但侑莉還是中暑了

 

她將手搭在助理肩上

 

助理趕緊攙扶侑莉坐進車內

 

「社長,我送您去醫院。」

 

「不用…回公司。」

 

「社長…」

 

侑莉不理會助理

 

她喝著礦泉水以解除脫水的狀態

 

等到車子抵達公司時

 

侑莉已經雙唇發白

 

她下車後就快步的走進公司

 

助理趕緊追了上去

 

在侑莉走進門口那一剎那

 

並不知道自己與秀晶擦身而過

 

秀晶轉身看著侑莉的背影

 

她沒想到侑莉竟然完全將自己當作空氣

 

就這樣無視的走過

 

秀晶從沒想過侑莉會這樣對她

 

心想難道侑莉打算切割他們之間的關係了嗎?

 

秀晶輕哼一聲

 

她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心裡冒出那股氣卻無法紓解

 

秀晶坐進車裡後

 

就將手機扔到副駕駛座

 

看著始終黑暗的螢幕

 

秀晶又想起了她與侑莉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聯絡了

 

兩個人的關係並非冷戰

 

而是根本連人都見不到

 

但這種刻意的疏離簡直比以前的關係還要惡劣

 

秀晶搥了一下方向盤

 

不小心按到了喇叭發出了巨響

 

讓秀晶嚇了一跳

 

但也在同時讓秀晶驚覺她現在開的車是侑莉送給她的

 

憑藉著一股憤怒

 

秀晶拔下車鑰匙

 

她走回公司

 

搭電梯直達社長辦公室的樓層

 

秀晶要將車子還給侑莉

 

然後兩人斷的一乾二淨

 

電梯門一打開

 

秀晶就握著車鑰匙往辦公室走去

 

而辦公室外的秘書看到秀晶走來就站起身

 

「鄭小姐,您有預約嗎?」

 

「社長在嗎?」

 

「鄭小姐,沒有預約不能進辦公室的…」

 

聽到秘書的話

 

秀晶心裡的憤怒就越深

 

以往秀晶進入辦公室是根本不會被阻擋

 

如今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侑莉給了她特權

 

秀晶唇邊銜著一絲苦澀

 

她沒想到如今連見侑莉一面都那麼難

 

「我是有重要的事…」

 

秀晶話才說到一半

 

辦公室的門就突然被撞開

 

侑莉被助理抱出辦公室

 

秀晶被這一幕嚇傻了

 

「快!備車去醫院!」

 

助理邊抱著侑莉奔跑

 

邊跟一旁的秘書說

 

秀晶看到助理懷中的侑莉臉色慘白

 

像是昏厥過去了

 

但還來不及細看

 

助理就抱著侑莉從秀晶身邊跑過

 

 

 

一個禮拜後

 

於美國

 

允兒站在廁所外

 

看著李順圭不斷的嘔吐

 

自從接受化療以後

 

李順圭出現了許多後遺症

 

其中嘔吐是最難受的

 

oni…還好嗎?」

 

允兒遞毛巾給李順圭

 

李順圭邊用毛巾擦拭嘴角邊點頭

 

「還…」

 

李順圭又低下頭嘔吐

 

允兒趕緊拍李順圭的背

 

希望這麼做能讓李順圭舒服一點

 

等到李順圭不再作嘔後

 

允兒就將李順圭攙扶回病床

 

然後倒了杯水給李順圭

 

李順圭輕啜一口水

 

馬上就皺起眉

 

oni…很痛嗎?」

 

允兒知道李順圭的嘴裡有許多破洞

 

那讓李順圭連進食都很痛苦

 

「恩。」

 

李順圭將水杯放在桌上

 

但還是眼巴巴的看著那杯水

 

她想喝

 

但是喝的過程好痛

 

允兒於是拿出棉花棒沾著水

 

然後抹在李順圭唇上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允兒問。

 

李順圭凝視著允兒

 

過了好一會兒

 

李順圭握住了允兒的手

 

「允兒…我…我只想開開心心的走完我人生最後一段旅程…不要治療了…好不好?」

 

允兒的雙眼睜的好大

 

但允兒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李順圭因為治療受的痛苦允兒都看在眼裡

 

但是要讓允兒支持李順圭停止治療允兒也做不到

 

「我只剩一兩個月的壽命了…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的過呢?現在這樣…我真的好痛苦…」

 

oni…」

 

允兒抱住李順圭

 

她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但李順圭的話讓允兒陷入煎熬

 

「我會自己跟爸媽說…允兒…妳會陪我度過最後的時光…對吧?」

 

oni…」

 

允兒流下了眼淚

 

她想說好多話

 

但好多話都梗在喉間

 

李順圭拍著允兒的背

 

就像是哺育嬰兒的母親那般溫柔

 

 

 

韓國 於琴房

 

晚上八點

 

侑莉與秀英、徐珠賢三人一起聚會

 

侑莉才剛打開一瓶威士忌

 

就馬上被秀英奪走

 

「妳身體那麼虛還敢喝酒?」秀英說。

 

「那只是一個小小的中暑。」

 

oni…中暑也可能很嚴重的…」徐珠賢說。

 

「好好…我不喝…」

 

侑莉拿起水杯

 

在兩人面前喝給他們看

 

「這樣才乖啊,明天下午泰妍就回來了,我可不想還給她一個病懨懨的權侑莉。」

 

「明天,我跟老師都會到場。」徐珠賢補充的說。

 

「喔,很好…很久沒看到老師了,她身體好嗎?」侑莉問,儘管表情還是有些不自然。

 

「昨天有陪老師去產檢,說是受精卵有順利著床,這三個月是關鍵期,只要這三個月安然度過,後面就輕鬆了。」

 

「小賢,我要當乾媽,我已經預約了喔。」秀英轉頭對徐珠賢說。

 

「秀英,泰妍還沒回來,妳這叫作弊。」侑莉趕緊說。

 

「誰管妳~

 

秀英拉著徐珠賢的手

 

不斷的遊說徐珠賢

 

徐珠賢大概是被煩累了

 

趕緊轉移話題

 

「那jessica oni不跟著回來嗎?」

 

「喔,不會,她啊說是要在那裡待半年,大概是去療情傷吧。」秀英說。

 

「半年?那秀晶不就要孤單一個人很久…」徐珠賢說到這裡都皺起了眉。

 

而秀英聽到徐珠賢的話

 

下意識的看向侑莉

 

結果侑莉的表情依舊十分淡然

 

就像他們在談論著不相干的人

 

秀英就鬆了一口氣

 

酒過三巡後

 

秀英與徐珠賢都醉了

 

他們癱軟的躺在沙發上

 

唯一清醒的侑莉只好負責送這兩人回家

 

侑莉開著車

 

將這兩人送到家裡

 

當侑莉送徐珠賢回家時

 

對上美英驚訝的表情

 

兩人都有些尷尬

 

美英將站著都有些搖搖欲墜的徐珠賢扶住

 

看著站在門外的侑莉

 

「小賢喝的好醉…」美英說。

 

「是啊,明天老師會來吧?」

 

「恩。」

 

兩人之間的氣氛持續尷尬

 

讓侑莉想轉身離去

 

但離去前侑莉還是說

 

「老師,我一定會送妳跟小賢的孩子最好的禮物,請…拭目以待…」

 

侑莉說完這句

 

就快步的離開了

 

美英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而癱在美英身上的徐珠賢則是抱著美英不斷蹭著

 

「為什麼oni只送孩子禮物?我也要禮物!」

 

美英搖搖頭

 

「妳醉了,我們回房間。」

 

「呵呵,我醉了?那就不好了…」

 

美英將徐珠賢扔到床鋪上

 

徐珠賢就抱住棉被睡著了

 

美英用沾濕的毛巾擦拭徐珠賢的臉

 

還用指尖不斷戳著徐珠賢紅通通的臉頰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對吧…」美英說。

 

徐珠賢點點頭

 

但美英不知道徐珠賢是否有聽到自己所說的話

 

「傻孩子…」

 

美英吻了一下徐珠賢的臉頰

 

淡淡的笑了

 

 

 

侑莉將車開離徐珠賢的家後

 

就往自己的家方向駛去

 

在經過一條馬路時

 

侑莉的手機螢幕亮起

 

是泰妍傳簡訊來了

 

說是明天下午一點會回國

 

侑莉看完簡訊後

 

心裡就突然變得焦急不安

 

於是在下一條路口

 

侑莉轉了方向

 

最後她的車停在了秀晶家門口

 

侑莉將車熄火

 

但是沒有下車

 

其實對秀晶不聞不問兩個禮拜

 

對侑莉來說已經到了極限

 

上禮拜因為中暑住進醫院時

 

侑莉睜開雙眼第一個想看見的人

 

其實就是秀晶

 

但是最後來的卻只有秀英與徐珠賢

 

她最想看到的人始終沒來

 

侑莉安慰自己

 

那是因為秀晶並不知道自己住院的事

 

但助理事後又告訴她

 

其實秀晶是知道她住院的事

 

甚至親眼看到

 

這樣的事實讓侑莉又經歷了一次失望

 

侑莉沒想到一向在戀愛終無往不利的自己

 

竟然被這麼一個小女生甩的團團轉

 

想到這裡

 

侑莉就感到氣憤難平

 

她下了車

 

關上車門時發出很大的聲響

 

侑莉快步往秀晶的家門口走去

 

毫不猶豫的按了電鈴

 

過了幾秒後

 

門打開了

 

秀晶穿著卡通版睡衣

 

睡眼惺忪的看向侑莉

 

「誰啊?」

 

秀晶瞇起雙眼看個仔細

 

這才發現侑莉找上門了

 

馬上睡意全消

 

「妳怎麼來了?」秀晶問。

 

侑莉本來有滿腹的怒火

 

但是一看到秀晶後

 

不知為什麼

 

氣漸漸就消了

 

但自尊心還是讓侑莉擺出高傲的姿態

 

「我來妳不高興嗎?」侑莉反問。

 

「妳…」

 

秀晶有很多疑問想問侑莉

 

但又說不出口

 

她想問侑莉這一陣子都跑哪裡去了

 

更想問侑莉這陣子的舉動究竟是什麼意思

 

但秀晶知道自己不該問這些的

 

明明

 

他們就不該發展成那樣的關係

 

「就算我死了,妳也無所謂,對吧?」侑莉問。

 

「什麼?」秀晶歪著頭問。

 

「妳到底要愚弄我多久?」

 

「我不懂妳再說什麼…」

 

「就算我病死了,妳也不會來看我一眼,對吧?」

 

侑莉說這句話後

 

秀晶才知道侑莉在說什麼

 

但秀晶並不覺得自己有錯

 

反而心裡有點委屈

 

秀晶抬頭對上侑莉不諒解的目光

 

頓時氣的一股腦就把心裡話全說了…

 

「明明是妳不接我電話,是妳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妳反而怪我?過份的人是妳!」

 

侑莉聽了秀晶的話

 

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秀晶想再繼續說時

 

侑莉突然將秀晶抱住

 

「秀晶…我累了…我不想再玩追逐的遊戲,今天就做個了結吧…」

 

秀晶聽到侑莉的話

 

腦袋一片空白

 

她聽的出侑莉語氣裡的涵義

 

是道別

 

「即使知道妳心裡很可能沒有我,但我卻還是傻傻的喜歡上妳了…逃避妳的這段時間,我很不快樂,但我不知道妳快不快樂,或許…妳很快樂吧…」

 

侑莉撫上秀晶的頭髮

 

一次一次的順著髮絲

 

「我不愛泰妍,但我需要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我喜歡上別人一定會傷害她,即使知道會傷害泰妍,我也希望是為了我愛、並且也愛我的人…秀晶…妳會是那個人嗎?讓我拋下一切的人…」

 

侑莉說完話後

 

她放開秀晶

 

並往後退一步

 

兩人之間隔著一道門

 

「秀晶,做出抉擇吧,關上門就代表結束,讓我走進門就代表接受我…」

 

侑莉將決定權給秀晶

 

秀晶因此陷入了天人交戰

 

她看著侑莉充滿失落的表情

 

心裡又浮現宋茜的身影

 

這兩人逐漸形成了一股拉鋸

 

撕裂著秀晶的心

 

秀晶知道自己完了

 

因為她陷入了兩難

 

就代表自己真的動心了

 

對權侑莉這個人動心了

 

不然

 

就該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直接將門關上

 

如今

 

秀晶連將手放在門把都覺得難如登天

 

兩人凝視著彼此好久

 

一句話也沒說

 

過了將近半小時

 

秀晶才咬著牙握住門把

 

但也在同時侑莉覆上了秀晶握門把的手

 

秀晶不明所以的抬頭看向侑莉

 

侑莉突然捧住秀晶的臉就吻了上去

 

秀晶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侑莉邊吻著秀晶

 

邊一步一步的走進秀晶的家門

 

等到聽見門關上的聲音時

 

秀晶才回過神來

 

她將侑莉推開

 

「妳這是在做什麼?不是讓我選擇嗎?」秀晶質問侑莉。

 

侑莉卻笑了

 

她搖搖頭

 

「我反悔了。」

 

「什麼?!」

 

秀晶才一說完

 

侑莉就再次吻了秀晶

 

她將秀晶壓制在牆邊

 

讓秀晶根本無法掙脫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侑莉在秀晶耳邊呢喃著。

 

侑莉的手握住秀晶睡衣的領口

 

一把就將秀晶的睡衣扯開

 

頓時鈕扣就灑落在地上

 

發出清脆的聲響

 

秀晶知道侑莉想做什麼

 

不斷想將侑莉推開

 

但侑莉卻笑了

 

在秀晶耳邊說…

 

「我知道…妳喜歡我…妳會猶豫…就是因為妳也喜歡我…」

 

秀晶愣住了

 

儘管她可以出口反駁

 

但秀晶卻還是說不出口

 

因為侑莉說的是對的

 

她喜歡上侑莉了

 

而且還喜歡的不輕

 

侑莉發現秀晶不再掙扎

 

於是將秀晶的睡衣褪去

 

在秀晶的心口處烙下一個吻痕

 

「妳是我的…秀晶…妳是我的…」

 

侑莉說這話時的表情帶著狂喜

 

但其中的喜悅秀晶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

 

「誰都不能拆散我們…妳是我的…」

 

侑莉不斷在秀晶耳邊說著同樣的話

 

也在說話的同時不斷掠奪秀晶的身體

 

諾大的房子

 

迴響著如同咒語的呢喃

 

而呢喃伴隨著喘息

 

隨著夜色

 

遁入下一個黎明

 

 

 

 

 

==================================================================

狗血的劇情開始運作了~~

 

侑晶是接下來劇情的關鍵

 

所以在一起就代表著劇情要進入最高潮的階段了~

 

至於安胎的兩位也即將要上場了(說要賢帕尼的人別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