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f3b859gw1dxyfhp3888j-e1350623079166

 

 

  

 

 

  CH5

 

 

 

妳說過,妳會娶我,所以我…

 

等妳。

 

 

耳邊,還是那夏日獨有的蟬聲,空氣中,也帶著同樣的味道。

 

但…

 

因為失去了妳,所以心…

 

空蕩蕩的。

 

 

 

我忘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的事,可能當時的我們都還小,但我還記得那天妳握住我的手,對我笑著說…

 

「我是黃美英!是要來跟妳當好朋友的喔!」

 

那時的妳比我高,臉上的笑容開朗的很不真實,但我卻跟著笑了,可能是因為我在妳眼裡,看到了我最缺乏的…

 

樂觀。

 

黃氏集團董事長的獨生女,妳卻沒有如我想像那般嬌氣,而是像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傻瓜,不斷拉著我四處探險,我知道很多人都嘲笑你們家是暴發戶,並非如我們的悠久家世,但我知道,妳比那些人的心靈還要高貴許多。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父親幫我挑選了可以親近的好友,最後我身邊留下了允浩oppa與昌珉oppa、孝淵oni,還有妳,我們五人每天都玩在一塊兒。

 

 

 

「我以後一定要娶小賢當新娘子!」

 

「我才是小賢未來的老公!」

 

允浩oppa與昌珉oppaa兩人為了這一成不變的話題又吵了起來,那年的我才十歲,兩位oppa也才十五歲,那時我不懂愛情,也不懂婚姻,而我相信允浩oppa與昌珉oppa也不懂,他們或許在競爭的並不是我這個人,而是面子。

 

無意義的面子。

 

婚姻是大人的競賽,但卻從小就在我們的心裡生根,每次看到父親拍著允浩oppa與昌珉oppa的頭,耐心的在說著什麼,我就知道,父親又在灌輸一些無謂的思想,他要讓所有圍繞我的男孩都感到我是可貴的,並催眠那些男孩將我視為追求的目標,但,我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真的是個能給予人幸福,並讓人愛護的妻子嗎?

 

「小賢…妳不開心?」妳問我。

 

我從妳的眼裡看出憂慮,所以我搖頭。

 

妳突然伸出手,撫上我的頭,指尖順著我的髮絲往下滑動,我喜歡妳這麼做,很溫柔。

 

「我知道,妳並沒有想成為允浩oppa與昌珉oppa的新娘,小賢那麼乖,那麼漂亮,我才不要讓那兩個臭男生娶妳呢。」

 

我聽到這句話時,心怦怦的跳,甚至不敢抬起頭看妳的雙眼。

 

「美英、小賢,快進屋裡去吧!」

 

孝淵oni走了過來,她搭上了妳的肩,我下意識的皺起了眉,那時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竟然如此討厭孝淵oni,而僅僅是因為妳跟她的感情很好,那是忌妒吧?

 

當天晚上,我硬拉著妳留宿,我憑藉著桌上的微弱燈光看著妳的側臉,總覺得妳比我還要漂亮許多,父親騙我…妳才是最漂亮的人。

 

「妳幹嘛一直看我?」

 

對上妳的雙眼,我趕緊閉上眼,而妳先是笑了,然後輕輕的捏了一下我的臉。

 

「我知道妳沒睡。」

 

我依然閉上雙眼,而妳接著捏住我的鼻子,等到我喘不過氣,妳才放開手。

 

oni!」我生氣的瞪著妳。

 

「好啦,別生氣,只是跟妳玩的,要是孝淵我就直接打頭了呢。」

 

聽著妳呵呵笑著,我卻笑不出來,因為我並不是讓妳笑的那個人。

 

oni…妳是不是比較喜歡孝淵oni?」

 

妳聽到我的問題,笑容僵住了。

 

「妳怎麼這麼問?沒有的事啊,我都一樣喜歡。」

 

而妳這樣的回答,卻只讓我更傷心,因為我希望妳眼裡,只有我。

 

這瘋狂的獨佔慾不斷在我心裡膨脹,最後…轉化成了我都看不懂的感情。

 

那年,我十一歲。

 

 

 

oni…這裡是哪裡?」

 

妳用手矇著我的雙眼,帶我走到了一個未知的地方,我感覺的到我踩上了鬆軟的土,而妳牽住我的手,異常的濕溽。

 

妳一拿開遮在我眼前的手,我就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那是一片花園,種的都是我喜歡的花。

 

oni…這是…」

 

我轉過身看著妳,妳先是傻笑了一番,然後語帶驕傲的說…

 

「我的秘密基地啊!這裡是我自己找到的地方喔!我只跟妳一個人說。」

 

「為什麼只帶我來呢?昌珉oppa他們呢?」

 

我忍不住四處張望,我以為其他人都躲在角落,妳先是羞怯的低下了頭,然後摸著我的頭,妳的語句很輕,近似呢喃…

 

「因為妳不一樣,妳是我的公主…」

 

妳在我額前烙下一吻,我不知道這個吻代表什麼,但我還是緊張的幾乎無法呼吸。

 

my princess…」妳在我耳邊說。

 

oni…公主跟新娘不一樣嗎?」我問妳。

 

「當然不一樣啊。」

 

妳看到了我失望的表情,有些著急的撫著我的臉。

 

「小賢…怎麼了?」

 

「我…我不想當公主了…我不想當oni的公主…」

 

我的眼眶蓄滿淚水,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想哭,只知道我再不走,我就會在妳眼前流淚,我不想成為妳眼中,那只會哭哭啼啼的小女生。

 

我一轉身,妳就拉住我的手,我不敢回頭看妳,而妳卻還是走到我面前,用袖子擦乾我的眼淚。

 

「那…小賢想當什麼呢?小賢只要說出來,我都會答應妳。」

 

「我…」

 

我的臉燒紅了,我趕緊用雙手貼著我的臉,讓我冷卻下來。

 

「我…」

 

我還是說不出來,即使心理的衝動已經抵上舌尖,我還是被懦弱拖住了腳步。

 

妳卻突然低下頭,將我抱住,在我耳邊說…

 

「那…當我的新娘吧…」

 

我睜大了雙眼。

 

「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能說喔…」妳小聲的說。

 

我點頭,我此刻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會抓住妳的衣服,好緊好緊。

 

「小賢,等我娶妳吧…」

 

「恩。」

 

我不知道妳將妳的諾言是為童言童語,還是一片真心,那時的我們太年幼,但當時的悸動我永遠記得。那年,我十二歲,而妳也才十四歲。

 

而所有的一切,都在隔天被摧毀殆盡,我還記得父親一大早就帶著我打包行李,將我帶到了英國,一去就去了一個月,無論我怎麼問,父親就是不說原因,等我重新回到韓國時,妳已經消失了,而妳的行蹤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無論我怎麼哭怎麼求,大家都還是一句話也不說,最後…還是在父親與朋友的談話中得知…

 

「那件事都過去了…我們也不用再提心吊膽,他們的目標應該沒有包含我們,發生那麼可怕的事,我這輩子還真的沒想過…一家三口,加上上百名僕人,都在一把大火中死亡…」

 

父親的神色向來從容,但在說到這件事時卻止不住的顫抖。

 

「到底是誰那麼殘忍?傷害他們一家人?」旁人問。

 

「不知道,他是白手起家,很有可能招惹了一些仇敵,才惹上殺身之禍…可憐的是連小孩都去世了…」

 

我躲在門後,雙手掩住不斷哭喊的嘴,我不相信妳死了,我不敢相信妳竟然那麼狠心的拋下我,不是說了妳會娶我嗎?讓我選擇託付終生的妳…

 

為什麼要食言…

 

之後的日子,如同行屍走肉,我自己都不知道時光會變得如此蹉跎,每一刻都十分緩慢,在我十五歲那年,我答應讓允浩oppa與昌珉oppa成為我的預選未婚夫,他們都好高興,就像是打了場勝仗,但身為獎品的我,早就失去了心,你們還想要嗎?

 

 

 

六年後,在我滿十八歲的前一天,我坐在轎車上,讓司機接回家,在路途中,我突然想起了妳,心裡又突然變的很空虛,在一個轉彎,我看到了一條巷子,我記得那裡曾是妳的祕密基地,那條巷子的盡頭是一片花園,裡面種滿了我最愛的花,而也是在那裡,妳許下了誓言,想到這裡…我更想妳了…

 

所以我用藉口讓司機下車幫我買東西,然後奔向我們共有的秘密。

 

小巷的盡頭已經沒有花園,而是一棟不起眼的屋子,諾大的草地上只有一間屋子,這也是一件怪有趣的事,於是我走向那間屋子,我越靠近,在我心裡妳的容貌就越加清晰。

 

漸漸的,我站在門口,這屋子非常古樸,連大門都是木頭做的,似乎只要輕輕一推就會打開,而我也這麼做了,我的手往門一推,就發出木門特有的聲響,下一秒,就一個力量把我拉進屋內,一把刀就架在我的脖子上。

 

「妳是誰?」一名身高矮小的女生問。

 

「我…我…」我緊張的說不出話。

 

「我給妳三秒,不說妳就上天堂去,32…」

 

sun,放手。」

 

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那一瞬間我還不敢置信,但當我看到妳的容貌時,我就知道老天還是眷顧我的,祂終究把妳還給了我。

 

「美英onni…」

 

我喊著妳,妳卻低頭不看我,妳將我脖子上的刀奪走,然後將我拉向妳。

 

sun,這沒妳的事。」妳對那女生說。

 

「喔…那我去找秀英。」

 

被妳喚作sun的女生,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才離開,等到那女生走了,妳才開口…

 

「妳怎麼知道這裡?」

 

oni…妳活著…妳真的活著…」

 

我想抱妳,妳卻退開了,所以我只能緊緊抓住妳的手。

 

「妳到底去哪裡了?」我問妳。

 

妳抬起頭,緊抿的唇透出一絲嚴肅…

 

「以前的黃美英早就死了…現在在妳眼前的人不是黃美英了…」

 

「那妳是誰?」

 

「我叫tiffany,是一名盜賊,如果妳再待在這裡,我怕我會忍不住把妳身上值錢的東西通通搶走…」

 

我笑了,妳卻因為我的笑容皺起了眉。

 

「妳要什麼我都給妳…只要妳讓我留在妳身邊…」

 

「我剛才說的話妳聽不懂嗎?我是賊…我已經是個大壞人了,幹盡了壞事,我連妳都可以搶…妳知道嗎?!」

 

妳將我的手抓的好緊,而我看見了妳眼眶中的淚水。

 

「反正…當年知道妳的死訊後,我就跟死了差不多…妳要什麼我都給妳,我只希望…妳可以把黃美英還給我…」

 

「黃美英死了…以前那個天真的黃美英已經死了…」

 

妳的眼淚流了下來,我緩緩的靠近妳,然後將妳抱住…

 

「我會把她找回來的…那個說會娶我的黃美英…她不能死…」

 

妳止不住的啜泣,將我抱的更緊…

 

「小賢…我是賊…我已經不是黃家的大小姐了…我…我配不上妳…」

 

當天夜裡,我們坐在大門旁的長椅上,妳述說著消失的這六年發生了什麼事…

 

「等我醒來…我已經在日本了…是恰好在那天夜裡要來偷我們家的小偷救了我…很諷刺吧…那小偷是好人,他是我的師父,我跟他在日本相依為命,而我能夠學的…也只有偷竊這種勾當…」

 

「為什麼不來找我們?」我問。

 

「不能…當初殺了我們一家的人是黑道,他們很殘忍的,我要是去找你們…會牽連你們的…我們家的仇人,就留給我們家去承擔…」

 

我握住妳的手,妳的手心微涼,我想用我的體溫暖妳的手。

 

「這六年…妳辛苦了…」我說。

 

「也沒什麼辛苦不辛苦的,反正我還有夥伴啊,在裡面吃飯的那兩個傢伙也是我師父的徒弟,我們感情很好的。」

 

妳先是看了一下手表,然後站起身。

 

「時間不早了,妳快回家去吧,否則徐伯伯會擔心的。」

 

我坐在長椅上,遲遲不起身,妳伸出手想拉我,我卻甩開妳的手。

 

「我不想回去。」我說。

 

「小賢…」

 

「妳知道允浩oppa與昌珉oppa是我的未婚夫嗎?如果沒有意外,我真的會嫁給他們其中一人,這是妳想看到的結果嗎?」

 

我對妳大吼,因為從妳的神情可以看的出來,妳在閃躲我,如果我離開這裡,妳一定會馬上離開,讓我永遠找不到妳。

 

「小賢…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沒有能力讓妳幸福…而且…那都是小時候說的話…現在…」

 

我打了妳一耳光,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而妳驚訝的表情,如夢初醒。

 

「好…反正我嫁給誰妳都無所謂…那我就隨便挑一個人嫁了吧,允浩oppa?還是昌珉oppa好呢?妳就等著收我的喜帖吧…」

 

我還沒邁出步伐,妳就抱住了我,妳的全身顫抖,不斷的說…

 

「不行…妳是我的…小賢…妳是我的…我死都不會讓他們碰妳…死都不會…妳是我的…妳是我一個人的…」

 

對不起,我知道挖掘妳痛楚的我很壞心,但我只希望妳由懦弱變得勇敢。

 

 

 

「妳…真的願意嗎?」

 

在黑暗中,我看見妳眼神裡的擔憂,我點頭,妳卻將眉心皺的好緊。

 

我微微抬起身,吻了妳。

 

I’m yours.」我說。

 

妳笑了,儘管在黑暗中,我還是可以看見妳的笑容,當妳俯下身,微捲的髮梢刮搔我的脖子時,我的心也隨之盪漾,終於,我的身、我的心都交付給妳。

 

我不知道在我們分離的這六年妳變的多少,也不知道在這六年妳學會了什麼,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

 

我是妳的,徐賢永遠是黃美英的。

 

my princessyou are mine…」

 

妳在我耳邊呢喃,我將妳抱的好緊,因為內心的渴望點起的火,燃燒著妳我。

 

「小賢…我怕妳會後悔…徐伯伯不會善罷干休的…」

 

妳環著我的腰,將頭埋在我的胸前,我知道妳在哭泣,以往自信的妳,總是安撫著我的妳,如今反而變成了愛哭鬼。

 

「不會的。」我說。

 

當時的我說得自信,事實卻跟妳想的一樣,由於我的失蹤,父親動用了所有關係,將整個城市幾乎翻了一遍,很快的…就會查到這裡。

 

「小賢,我們去日本,那裡是我的地盤,我們不會被發現的。」妳說。

 

我鬆開了妳的手,轉身看向妳。

 

「不…以爸爸的個性,除非我死,否則他都會拼命找到我…」

 

「小賢…」

 

我撫上妳的臉,想記得妳的所有表情。

 

「我先回家,等到想到了辦法…我們再一起離開…」我說。

 

「小賢…」

 

「只有這樣才能讓妳平安,如果爸爸發現是妳把我帶走,他也不會留情面的。」

 

妳先是猶豫了一段時間,才點頭,妳吻了我,將我帶到床上,我們體會著最後的溫存,妳的眼角帶淚,我知道妳捨不得我。

 

但…

 

沒有「捨」,就沒有「得」。

 

 

 

「小賢,這兩位是妳新的保鑣,崔秀英跟權侑莉。」

 

我與崔秀英對看一眼,然後轉頭看向站得直挺挺的權侑莉,我只是看了她一眼,她就臉紅了,低下了頭不敢看我。

 

「以後,你們就24小時都保護著小姐,一切都以對講機聯絡。」

 

崔秀英與權侑莉手上都握著一支對講機,而我並沒有對講機,我的生活起居都要藉由他們兩人轉達,我的生活被越束越緊,當我以為可以實施計畫時,上一批保鑣竟然因偷竊而被捕,導致一切狀況都超出我的控制,原本以為都會被錄取的兩個人,也只錄取一人,而這個權侑莉,我一點都不了解她的底細。

 

但在兩個月後,我卻反而最了解權侑莉,因為我發現了,她喜歡我。

 

「今天晚上要麻煩妳了。」我小聲的說。

 

而站在一旁的崔秀英先是點頭,然後彎下腰在我耳邊說…

 

「你們要玩可以…但是聲音可以小一點嗎?妳房間隔音並不好…」

 

「塞個耳塞就行。」我說。

 

「去!我為了你們拋下我女人,一個人跑來這鬼地方當保鑣,妳還要這樣玩我…」

 

「呵呵,辛苦了,會有報酬的。」

 

「我不是那麼膚淺的人,只希望妳跟美英可以好好過日子,對了…扣子記得扣起來…」

 

崔秀英指了指我的心口。

 

「不是每次都能用蚊子叮混過去的…」

 

「謝謝。」

 

我扣上最上面的鈕扣,頓時皺起了眉,勒的好緊。

 

「那個權侑莉是好人呢,跟她聊了幾次,發現人真的不錯,所以…讓她當見證人吧。」崔秀英說。

 

「是嗎…那就讓她當見證人吧…」

 

見證人,見證我的死亡,見證我的解脫,權侑莉,希望善良的妳,可以承擔這樣的角色。

 

 

 

『等待我給的驚喜。』

 

我看著手裡的紙條,一臉困惑的看向崔秀英。

 

「我也不知道美英玩什麼把戲。」崔秀英說。

 

好,那我就等待著妳的驚喜。

 

而妳給的驚喜太過讓我驚訝,我一時之間都無法反映

 

「小賢!好久不見!」

 

儘管是孝淵onni的臉,是孝淵onni的聲音,但我知道眼前的人是妳,連salvia都認的出妳來。

 

my princess。」

 

妳說這句時,我差點落淚。

 

oni…妳怎麼會回來?」我握著妳的手問,實在有太多問題要問妳了。

 

「我老公家裡有點事,所以就先回來了,應該會待個一兩個禮拜吧,妳有沒有覺得很驚喜啊?」妳笑著問。

 

「當然!」

 

我將妳帶往琴房,門才一闔上,妳就將我抱住。

 

「驚喜,喜歡嗎?」妳用唇語說。

 

「恩!」

 

妳將扣子解開,把貼在胸前的黑色小圓盒放在鋼琴上,圓盒馬上就傳出我和妳聊天的聲音。

 

「好想妳。」妳說。

 

「妳太衝動了,孝淵oni才出國半年…」我撫上那逼真到不行的臉龐。

 

「我等不及了,那傢伙幹嘛那麼早結婚啊,我都不能像以前那樣經常來找妳…」

 

「小賢…閉上眼…」

 

「恩。」

 

我閉上雙眼,感受著妳的唇在我身上游移,在思緒混亂的時刻,我腦海突然闖入權侑莉的臉,那個暗戀著我,卻始終壓抑的人,我從那個人眼裡看到最純淨的自己,我知道權侑莉把我當作是不可褻瀆的女神,但…如果有一天,她發現她心中的女神終究只是一個女人,為了心愛的人甘願付出一切,那人還會那麼天真的喜歡著我嗎?

 

權侑莉…

 

妳愛上的終究是虛假的我…

 

而真實的我,只會為了一人綻放…

 

 

 

====================================================

本來是打算這章完結,但是打一打就快六千字了...

 

所以下一章才會正式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