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Yuri-airport-fashion-oct-5-4

 

 

 

 

 

 

CH4

 

 

 

 

妳問

 

「妳…真的願意嗎?」

 

我點頭,妳卻將眉心皺的好緊。

 

我微微抬起身,吻了妳。

 

I’m yours.」我說。

 

妳笑了,儘管在黑暗中,我還是可以看見妳的笑容,當妳俯下身,微捲的髮梢刮搔我的脖子時,我的心也隨之盪漾。

 

我是妳的,我始終都在等待著妳,妳知道的。

 

my princessyou are mine…」

 

妳在我耳邊呢喃,我將妳抱的好緊,因為…

 

我不想再失去妳了。

 

再也,不想。

 

 

 

下午,權侑莉站在大陽傘下,看著金孝淵與徐賢打著網球,黃色的球一來一往,讓徐賢的額上都冒出汗水,沈昌珉與鄭允浩身穿運動型的排汗衫,兩人聊著體育的時事,權侑莉覺得自己跟這裡的氣氛很不搭嘎,因為她最擅長的是游泳,與網球差了十萬八千里。

 

「孝淵!換我跟小賢打!」鄭允浩對金孝淵說。

 

「喔!好!」

 

金孝淵將徐賢打來的球拍在地上,然後往場邊走去,與鄭允浩擊掌。

 

「今天小賢的狀態很好,跟她打久一點吧。」金孝淵笑著說。

 

「好。」

 

鄭允浩走進場內,他拋起了球,然後揮出去。

 

「累死我了…我去洗個臉。」

 

金孝淵的脖子上還掛著毛巾,邊說累邊走進宅內,大陽傘下,就只有權侑莉與沈昌珉,兩人都看著徐賢與鄭允浩打球,一句話也沒有,權侑莉不喜歡沈昌珉,她總覺得這傢伙太輕浮,總是把情緒擺在臉上,而且對徐賢說話總是不經過大腦,權侑莉總覺得沈昌珉不會成為徐賢的丈夫,因為兩人的個性差太多了。

 

一人動,另一個人太靜。

 

「這樣真好呢,是吧?」

 

沈昌珉突然轉頭看向權侑莉,讓權侑莉一時愣住,幾秒後才收起驚訝點點頭。

 

「是啊。」

 

「好久沒有看到小賢的笑容了…多虧了孝淵…」沈昌珉說這句話時,臉上的笑容有些勉強。

 

「您與小姐也是青梅竹馬。」權侑莉安慰的說。

 

「青梅竹馬…」

 

沈昌珉嘆了一口氣,他的目光中帶著一絲惋惜。

 

「我還真懷念當年的我們,沒有一絲雜質,也不會被強迫理解大人的世界…」

 

權侑莉沒有說話,她沒想到沈昌珉竟然會開始說出內心話,她以為沈昌珉從未想過這些事。

 

「在我們小的時候,總是聚在一起玩,我們會一起騎馬,趁保母不在時,還會偷爬樹呢,呵呵…當時真的很快樂…我們五個小孩子…」

 

沈昌珉突然止住了口,先是頓了一下,然後說…

 

「我們四人…真的在一起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

 

「小姐很需要每一位朋友,您對小姐來說也十分珍貴。」權侑莉說。

 

沈昌珉聽到權侑莉的話,先是自嘲的笑了,然後說…

 

「搞不好,我在她心中,還不比妳這個保鑣重要。」

 

權侑莉被沈昌珉的話弄糊塗了,沈昌珉看到權侑莉的反應後,就立刻擺擺手…

 

「開玩笑的啦,看妳嚇成那樣。」

 

沈昌珉拍了拍權侑莉的肩,然後轉身對正在打球的人喊著…

 

「小賢,妳休息一下吧,讓我跟允浩哥PK!」

 

徐賢點頭,先與鄭允浩對看一眼,然後就往陽傘走來,僕人遞上溫水給徐賢,徐賢喝了一口後,就露出舒心的微笑。

 

「流汗真好。」徐賢說。

 

徐賢說這句話時,是看著權侑莉說的,讓權侑莉一時臉紅,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小姐…毛巾…」

 

權侑莉遞上毛巾給徐賢,徐賢就拿起毛巾擦著身上的汗水,權侑莉的雙眼始終離不開徐賢,因為此刻的徐賢褪去了病態的瘦弱,就像是個載滿陽光的女孩。

 

好耀眼。

 

 

 

距離上次tiffany入侵徐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權侑莉曾以為tiffany一定會在短時間內,趁人力還沒部屬好之前再次行動,但權侑莉似乎錯估了,tiffany根本沒來,連個影子都沒有。

 

一天夜裡,崔秀英笑著對權侑莉說…

 

「侑莉…妳說…那個賊會不會被我們的大陣仗嚇到了?」

 

「希望如此。」權侑莉冷冷的回應。

 

「那項鍊…一定要擺在小姐房間嗎?總覺得怪危險的…」崔秀英埋怨的說。

 

「畢竟是老爺送給小姐的禮物,總不能還回去。」權侑莉解釋的說。

 

「好吧…有錢人的想法我不懂…」

 

崔秀英將頭靠在牆上,繼續打瞌睡,權侑莉則是將心思放在身後徐賢的臥房門口,今晚是兩個人負責守夜,權侑莉心想這總算是萬無一失了。

 

但,天總是不從人願。

 

崔秀英突然往旁邊倒去,權侑莉趕緊抱住了崔秀英,權侑莉往崔秀英的脖子一看,看到了一根銀針,於是趕緊趴下。

 

很快的,權侑莉就看到一雙火紅色的高跟鞋出現在眼前,然後慢慢靠近。

 

「小保鑣…妳這是裝死嗎?」

 

權侑莉微微抬頭,就看到了tiffany蹲在自己面前,臉上帶著輕蔑的笑意。

 

那是挑釁。

 

「妳…」

 

權侑莉想抬頭,卻發現自己的頭被一隻手掌壓住。

 

「別動喔~否則我們sun可會扭斷妳的頭呢~

 

Tiffany伸出食指,戳了一下權侑莉的臉頰。

 

「上次…我只是不想顯露出實力,妳還真以為妳打的到我?這個地方如果我想來,我隨時都可以進來,就像現在這樣…保鑣…只是廢物…包括現在動彈不得的妳…」

 

Tiffany站起身,打算轉開臥室的門,權侑莉趕緊喊…

 

「有小偷!小姐臥房有小偷!」

 

但卻毫無回應,連回音都沒有。

 

「小保鑣…在這房子裡,除了妳以外的人,都睡著了喔~

 

權侑莉睜大了雙眼。

 

「為什麼…只讓我醒著?」權侑莉咬著牙問。

 

「呵呵,當然是要讓妳感受一下…那種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的…無力感~

 

tiffany!」權侑莉大吼著。

 

「我在,妳猜猜看妳家小姐現在是什麼睡姿呢?像小孩那樣的側睡…還是仰著頭睡呢?妳應該也很好奇吧~

 

權侑莉快瘋了,tiffany的每一句話都在刺激她的底線,權侑莉知道上次自己打她一拳,觸犯到了tiffany的底線,所以tiffany現在才會這樣羞辱她。

 

「我進去看了就會知道…妳家小姐是很聰明的女人,我很喜歡呢…」

 

Tiffany轉開門把,權侑莉想爬起身,馬上就被sun架了一個拐子趴回地上,權侑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tiffany走進房內,權侑莉的雙眼通紅,她發現自己確實感受到了濃重的無力感,心痛的將近撕裂。

 

那是她的小姐,她心中純潔無比的一尊玉佛。

 

「妳該睡了…」

 

背後傳來這一句,接著腦後一陣痛楚,權侑莉就失去了意識。

 

隔天一早,徐賢房裡的保險箱就消失了,權侑莉看著房間角落的空位,心裡的愧疚又更深了,而徐賢的表情卻十分平靜,只是坐在木椅上,懷裡的salvia睡的很香,權侑莉不自覺的看向徐賢,她無法從徐賢的眼神中看到任何東西,徐賢的眼珠就像是空心的一樣,空乏的讓人卻步。

 

 

 

三天後,權侑莉與崔秀英護送徐賢出門,出門時已經是深夜了,那天是金孝淵回英國的日子,權侑莉與徐賢坐在後座,崔秀英則是坐在副駕駛座上,由於是半夜,所以車內的氣氛十分寂靜。

 

等到三人到機場時,沈昌珉與鄭允浩早就在那裏等候,金孝淵與那兩人擁抱,然後打了兩個男人的頭,權侑莉發現,金孝淵其實不如她想像中溫柔,甚至有些粗暴。

 

oni。」

 

金孝淵聽到有人喚著自己,轉身看到徐賢後,臉上露出了笑容,但,這笑容卻透出一絲不真誠,金孝淵主動抱住徐賢,從徐賢衣服上的皺摺可以看出,金孝淵將徐賢抱的好緊,金孝淵哭了,哭的全身顫抖,從權侑莉角度看去,徐賢的臉上也是濕漉的,權侑莉不知道徐賢臉上的是自己的淚水,還是金孝淵的。

 

金孝淵在徐賢耳邊小聲的說話,權侑莉又瞇起雙眼看能不能看出個所以然,結果只看出了一句話…

 

「不要後悔…」

 

權侑莉皺起了眉,她不懂金孝淵為什麼要對徐賢說不要後悔,難道是為了bird on the rock失竊的事嗎?

 

「好了,我不能再哭了…我要回去了,下次回來可能是很之後的事了。」

 

金孝淵與徐賢分開,金孝淵用衣袖擦乾眼淚,徐賢則是任憑臉上的淚水流淌。

 

oni…保重…」

 

「恩。」

 

金孝淵伸出手,撫了一下徐賢的臉,看了沈昌珉與鄭允浩一眼後,轉身往登機口走去,直到看不見金孝淵的身影,大家才打算返家,權侑莉看到沈昌珉與鄭允浩失落的表情,她感受的出來這四個青梅竹馬的感情真的很好,但,權侑莉又總覺得徐賢與沈昌珉、鄭允浩有些格格不入,反而是金孝淵與那兩個男人的感情更好一些。

 

徐賢卻要嫁給這兩個男人其中一人。

 

權侑莉心裡突然冒出一股怨氣,她不懂徐賢年僅二十二歲,就被安排了未來,這樣的心酸,並非一般人能感受到的,徐賢離去前僅是向沈昌珉與鄭允浩兩人微微點頭,就轉身離去,沒有一絲牽掛,也沒有朋友的親暱感。

 

崔秀英走在徐賢前頭,權侑莉則是跟在徐賢後頭,兩人護送徐賢往轎車走去,車門打開後,崔秀英伸手護住徐賢的頭頂,待徐賢坐進車內後,權侑莉剛打算跟著上車,車門卻突然被關上了,權侑莉與崔秀英突然慌了,他們想拉開車門,卻打不開,而車子也突然發動,駛進了馬路。

 

「快追!」權侑莉對崔秀英喊著。

 

「他們開車,我們怎麼追啊?!」崔秀英轉頭問權侑莉。

 

權侑莉先是看了一眼四周,然後往沈昌珉的車跑去,將沈昌珉的車門打開。

 

「沈先生!小姐的車突然開走了!你的車借我一下!」

 

沈昌珉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權侑莉拉下車,而崔秀英則是跑去攔下鄭允浩的車,兩人各開著一輛車追趕著載著徐賢的轎車,三台高速行駛的車在夜晚的馬路上穿梭。

 

「秀英,我們包抄那輛車!」權侑莉打手機跟秀英說。

 

「好!我跟那台車,妳先繞出去!」秀英說。

 

ok!電話不要掛!」

 

權侑莉將車子往一旁的路開去,一個右轉駛進一旁的小路,結果才開沒幾分鐘,手機就斷訊了。

 

「秀英?妳聽得到嗎?秀英!」

 

權侑莉對手機喊著,而手機裡傳來的聲音卻只有雜訊,權侑莉啐罵一聲,然後將手機扔到一旁的副駕駛座。

 

而崔秀英追著轎車駛進了附近的港口,轎車在港邊緩慢行駛,最後在港口的高處停了下來,崔秀英就跟著停車,這時手機才能夠通話,崔秀英打電話叫權侑莉趕快過來,在等待權侑莉的期間,崔秀英始終在轎車的五十公尺外盯著。

 

突然!轎車的門打開了!

 

Tiffany走了出來,手裡還拿著bird on the rock,徐賢則是追了出來,不斷想搶回tiffany手裡的項鍊,兩人不斷你爭我奪,一步一步往海邊走去,崔秀英心想不能再等下去了,她趕緊下車,握著手槍往爭奪項鍊的兩人奔去。

 

「妳這女人還真煩!放手!」tiffany對徐賢吼著。

 

「還給我!」

 

徐賢一個伸手,就抓傷了tiffany的臉,tiffany就將徐賢推倒在地,這時,權侑莉也剛好趕到,她親眼看到tiffany拿出手槍對準徐賢的心臟,權侑莉那瞬間快要窒息,她快步往徐賢奔去,卻抵擋不住子彈的速度。

 

「砰!」一聲

 

徐賢睜大了雙眼,她的心口變得鮮紅。

 

接著又「砰!」一聲

 

被擊中的,是tiffany

 

徐賢的身體往後倒去,卻被tiffany抱住。

 

「真好…有人可以陪著一起死…」

 

Tiffany先是對權侑莉露出笑容,然後抱著徐賢從高台往下跳。

 

高台下是一片汪洋,深不見底的大海。

 

崔秀英流下了眼淚,她手槍上的硝煙還在飄。

 

權侑莉止住了腳步,她跪在地上,此刻的她腦袋一片空白,就像是自己也被開了一槍,轟炸掉了她所有回憶。

 

當晚,因為是滿月,所以潮水比以往洶湧,連打撈屍體都不可能,權侑莉與崔秀英只能傻傻的看著深邃不見底的海水,一點辦法都沒有。三天後,消防單位才派了搜救艇去捕撈,而找到的,只是兩具面目全非的屍體,權侑莉不敢翻開白布,但從屍體身上穿的那件洋裝,她就知道那人是徐賢,而如今,人回來了,命卻沒了。

 

徐賢去世的消息,最受打擊的是徐賢的父親,徐賢父親停擺了所有工作,每天只是抱著徐賢的骨灰哭泣,僅僅一個月,就讓這原本老當益壯的老人病倒了,而沈昌珉與鄭允浩能做的也只有陪伴著承受喪女之痛的老人,原本就已經十分沉悶的徐家,現在變得更加絕望,金孝淵的反應是最奇特的,僅是在徐賢的靈前上一炷香就離開,一句惋惜與慰問都沒有,就像徐賢的離開根本無關緊要。

 

權侑莉在徐賢去世的一個禮拜後就辭職了,沒有了小姐,哪裡需要她這個保鑣呢?而崔秀英在權侑莉辭職後沒多久也離開徐家,兩人之後也沒聯絡了。

 

因死亡而堆積的沉痛正隨著時間消散,思念逐漸在哀傷中止歇,但權侑莉知道,思念從來沒有真正止歇的一天。

 

 

 

勿忘

 

勿信

 

勿遲疑

 

 

 

折起信紙,將信紙放回信封裡,女人的神情有些哀傷,透過百葉窗透進來的,是阿姆斯特丹的陽光,女人將信封放進一個鐵盒裡,這是第五封信,代表過了五個月。

 

「小賢,不要皺眉。」

 

一人舉起了手,將徐賢的眉心撫平,徐賢漸漸露出微笑。

 

「獲得自由…不是應該開心嗎?」那人問。

 

「我很開心,只是…有些擔心家裡,聽說爸爸病倒了…」

 

徐賢抱住了那人,她閉上了雙眼,呼吸著那人熟悉的香味。

 

「早知道我就不讓崔秀英寄信來了…」

 

「噓…別說話…我想好好抱抱妳…」徐賢說。

 

那人癟起了嘴,但絲毫不敢吭聲,因為對那人來說,徐賢是最重要的。

 

徐賢就像是一種信仰,讓多疑的她放下所有防備。

 

「小賢…如果妳想…我們還是可以回韓國看妳父親…」

 

「不用了,我應該要學習遺忘…」

 

徐賢所說的話讓那人鬆了一口氣,那人先是抬頭看向徐賢,然後解開徐賢胸前的鈕扣,一顆一顆的解開…

 

衣服下的紅點也漸漸顯露出來,那是吻痕。

 

「還是這樣最漂亮~」那人又吻上徐賢的鎖骨。

 

「美英…」

 

徐賢抓住黃美英不規矩的手,黃美英先是挑了一下眉,然後抱著徐賢往床上撲去。

 

「汪!」

 

salvia下去,去妳窩裡睡。」黃美英對仍趴在床上的salvia說。

 

黃美英發現,儘管Salvia平常很聽話,但只要跟床位有關,salvia就會異常固執,現在還跟黃美英大眼瞪小眼,兩人在比誰比較有耐性。

 

最後黃美英完勝,因為黃美英一腳就把salvia踢下床。

 

「美英!妳怎麼可以這樣對salvia!」

 

徐賢想下床去看salvia,卻馬上就被黃美英抱進懷裡。

 

「妳慣壞牠了,每天晚上都跟我搶床睡…」黃美英裝哭腔的說。

 

salvia可是妳送我的禮物,怎麼自己反而不喜歡了?」徐賢反問黃美英。

 

黃美英被徐賢的話嗆的說不出話來,黃美英的口才比徐賢差,所以總是被徐賢一句話就給噎住了,這劣勢從小就沒改變過。

 

但黃美英卻有一項比徐賢強多了,就是行動力。

 

「妳弄痛我了…」

 

徐賢皺著眉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而儘管語氣埋怨,嘴角卻是上揚的,徐賢閉上了雙眼,承受黃美英接近窒息式的吻,她總覺得黃美英的吻像是一團火,過度的炙熱,卻又無法脫離。

 

 

 

I love you.

 

I know, my princess…」

 

 

 

 

================================================

下一篇就是終章~

 

會將這篇文的始末娓娓道來~

 

不過有人看出這篇文裡的「truth」了嗎?(明明都破梗了...

 

猜到有獎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