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ceci-magazine-9  

 

 

  

 

 

CH39

 

 

 

感謝妳

 

給予我的感動

 

感謝妳

 

給予我傷痛

 

 

我站在原地

 

守著破碎的心

 

喃喃自語著

 

 

說這些話的我淚流不止

 

而我知道

 

妳看不見

 

 

 

 

 

上午十點

 

ks總公司

 

 

泰妍站在大片落地窗前

 

指尖有節奏的在腿上敲打

 

她在等待一個人

 

而當分針指到十分時

 

那人才姍姍來遲

 

「抱歉,我遲到了。」jessica

 

Jessica雖然口中說著抱歉

 

但帶著睡意的神情卻沒有一絲歉意

 

甚至還帶著怒氣

 

「沒關係,請坐。」

 

泰妍與jessica兩人面對面的坐著

 

泰妍遞了一杯熱茶給jessica

 

她知道要讓jessica那麼早起是件難事

 

何況還是臨時通知

 

Jessica沒有生氣已經很不錯了

 

「到底什麼事那麼急?」jessica喝了口熱茶便問。

 

泰妍將身子靠在沙發上

 

臉上的笑意變濃

 

「秀妍,我們連繫到田中先生了,他說願意幫妳製作新專輯。」

 

泰妍話一說完

 

Jessica先是驚訝的張大了嘴

 

然後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真的?!田中老師真的願意幫我?」

 

Jessica沒想到她崇拜的音樂大師竟然願意製作她的專輯

 

這是jessica始料未及的事

 

「是啊,他說他很欣賞妳的嗓音,所以這次邀約很快就獲得回應了。」

 

泰妍的雙手交握

 

像是心中的重擔放了下來

 

「秀妍,因為田中先生的檔期很滿,所以我們必須趁他的空檔趕緊製作妳的新專輯,我們已經幫妳把其他的行程排開了,所以妳下半年都會在日本活動。」

 

「下半年?」

 

「是啊,製作專輯大約會花兩個月,發行日專後就緊接著日巡,預計會巡迴三個月,日巡結束後就製作韓專,所以大概明年才會回韓國活動。」

 

「所以我等於有半年都必須待在日本?」jessica眉心越皺越緊。

 

「是啊,妳去年不也是這樣嗎?日巡是每年都必須有的行程,而且這次有田中先生的加入,我相信成績一定會更好。」

 

「泰妍…我…」

 

泰妍看的出jessica的遲疑

 

她也知道jessica在顧慮什麼

 

「秀妍,妳不是一個只要愛情不要事業的人吧?」

 

「可是…允兒現在…」

 

「秀妍,這次的機會我可是動用很多關係才拿到的,錯過了這次…就可能不會有下次了…」

 

「泰妍,我知道,可是…」

 

泰妍站起身

 

她不打算聽jessica說什麼

 

因為公司的利益一向是最為優先

 

她是社長

 

自然必須以公司為重

 

「秀妍,這是預訂行程,所以就這樣訂了,不要再跟我爭了,妳拿包包吧,跟我去一個地方。」

 

「去哪裡?」

 

「去道謝,跟幫忙我們與田中先生牽線的人道謝。」

 

Jessica提起包包

 

與泰妍一同離開公司

 

兩人坐上車後

 

Jessica就說

 

「泰妍,我雖然是妳的員工,但我也應該有基本的自由吧?」

 

泰妍聽到jessica的話

 

她笑了

 

「秀妍,之前是因為我跟妳的關係不一般,所以我給了妳很多特權,但現在不同了,所以…妳也回復到了與其他藝人一樣的地位,藝人怎麼會有自由呢?那不過是我曾經給予過妳的錯覺罷了。」

 

Jessica瞪向泰妍

 

她沒想到泰妍會說出這樣的話

 

jessica自己也很清楚

 

藝人根本就沒有違逆公司的立場

 

自己的確是在爭取特權

 

也以為自己還有特權

 

「我們要去哪裡?這我總可以知道吧…」jessica說。

 

k-star。」泰妍回答。

 

「去那裡幹嘛?」

 

「我說過,道謝。」

 

「是權侑莉牽的線?」

 

「恩。」

 

泰妍點點頭

 

Jessica癟起了嘴

 

Jessica實在不想欠侑莉人情

 

 

二十分鐘後

 

車子抵達k-star

 

兩人搭電梯直上社長辦公室的樓層

 

叮咚一聲

 

兩人走出電梯

 

社長辦公室外的秘書看到兩人到訪

 

正打算打分機通知侑莉

 

泰妍卻按住秘書的手

 

「你們權社長知道我們會過來,我們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秘書點點頭

 

泰妍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jessica走了進去

 

「侑莉。」

 

泰妍看到侑莉坐在沙發上

 

她喊了侑莉一聲

 

侑莉才回頭看向泰妍

 

而泰妍再往沙發區走了兩步

 

才看到在一旁還站著一個人

 

「秀晶?」

 

Jessica看到秀晶站在一旁

 

她走向秀晶

 

秀晶先是有些詫異的看向泰妍與jessica兩人

 

然後低下了頭

 

而侑莉則是站起了身

 

她將手裡的車鑰匙偷偷放在口袋裡

 

「你們來了,比我預計的還要早。」

 

侑莉走向泰妍

 

臉上帶著笑意

 

而泰妍則是很自然的挽上了侑莉的手

 

表情充滿喜悅

 

「正事越早談越好啊。」泰妍對侑莉說。

 

「那…秀晶妳就先離開吧,剛才談的事我們改天再討論。」侑莉對秀晶說。

 

秀晶點點頭

 

轉身打算離開

 

「不用,秀晶留下來吧,fx不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嗎?她也有知道的權利啊,秀晶,坐吧。」

 

秀晶聽到泰妍的話

 

她有些遲疑

 

不過jessica拉住秀晶的手

 

所以秀晶坐到jessica身旁

 

但秀晶不敢抬頭

 

因為坐在她正對面的人

 

是泰妍

 

「秀妍,有一件事要宣布,這件事關係到很多人,尤其是妳。」泰妍說。

 

「什麼事?」

 

泰妍看向侑莉

 

兩人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就是…ksk-star即將在日本結盟,形成聯盟式的經紀公司,主要是經營兩家公司的藝人在日本的活動,而妳就是聯盟式經紀公司成立後第一個推出的藝人。」

 

「結盟?」jessica與秀晶同時出聲。

 

「是啊,這件事我跟泰妍有討論過很多次,在日本我們韓國藝人畢竟是弱勢,所以結盟是最保險以及最雙贏的策略。」侑莉補充說明。

 

泰妍看向秀晶

 

「而fxjessica之後,決定在日本推出的藝人。」

 

泰妍話一說完

 

秀晶就看向侑莉

 

侑莉只是露出微笑

 

看不出端倪

 

「這件事目前還是機密,只有我們四個人知道,一個月後才會在各大報發聲明稿,所以要幫忙保密喔。」泰妍對jessica與秀晶說。

 

兩人點頭

 

泰妍拍拍侑莉的腿

 

對另外三人說

 

「大家一起吃個飯吧,都快中午了。」

 

侑莉看了一下表

 

「的確快到中午,我請大家吃飯。」

 

秀晶皺起了眉

 

她才不想跟泰妍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

 

她每次與泰妍對到眼就會感到不安

 

總有一股想逃的念頭

 

「社長,我還有通告…」

 

秀晶話才剛說

 

馬上就被泰妍打斷

 

「我很久沒有跟秀晶聊聊天了,吃個飯不會太花時間吧?」

 

Jessica也握住了秀晶的手

 

「一起吃個飯而已。」

 

在泰妍與jessica的說服下

 

秀晶答應一起吃飯

 

但當四人坐在餐桌前時

 

秀晶還是陷入緊張

 

尤其是看到泰妍臉上的笑容時

 

秀晶背後就會泛起雞皮疙瘩

 

「泰妍,我大概什麼時候要去日本?」jessica問。

 

泰妍看了侑莉一眼

 

然後說

 

「兩個禮拜後。」

 

「那麼趕…」jessica嘆了一口氣。

 

「姊…」

 

秀晶知道jessica現在處於允兒最需要她的時候

 

Jessica不能離開

 

於是開口

 

「可不可以再給姊姊一段時間?現在姊姊真的走不開…」

 

「不行呢,行程都定了。」泰妍搖搖頭。

 

Jessica的眼神變得黯淡

 

她站起身

 

「我去一下洗手間。」

 

秀晶看著jessica落寞的背影

 

她知道jessica的心很掙扎

 

而同時侑莉的手機也響了

 

侑莉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後

 

就拿著手機離開餐廳

 

最後

 

餐桌上只剩泰妍與秀晶兩人

 

這是秀晶始料未及的場面

 

「秀晶…最近過的怎麼樣?」泰妍先開口。

 

「還…還可以…」秀晶有些口吃。

 

「聽秀妍說…妳有車了?」

 

「沒有,朋友借放的。」秀晶馬上否認。

 

「是嗎…我還以為是宋茜送的。」

 

「我說的朋友就是宋茜。」秀晶趕緊說。

 

「是這樣啊,你們感情還真好,我很羨慕…」

 

泰妍看了一下四周

 

然後轉頭直視秀晶

 

那眼神帶著一絲嚴肅

 

「秀晶…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不利於妳與侑莉的傳聞,儘管那都不是真的,但還是會損妳們兩人的名聲,所以…保持一些距離,似乎是個不錯的方法…」

 

秀晶吞了下口水

 

她感覺的到空氣中的重力不斷壓在她的肩上

 

「知道了…」秀晶說。

 

「我猜侑莉是因為之前的事,感覺對妳有所虧欠所以很照顧妳,但旁人不知道那件事,就會開始胡說,才會散發出那種無稽的傳聞,我把妳當親妹妹,不想讓妳被傳聞傷害。」

 

泰妍說的苦口婆心

 

秀晶卻不敢直視泰妍的雙眼

 

「泰妍oni…很喜歡社長?」秀晶問。

 

「是啊。」泰妍直接承認。

 

「你們…在一起了嗎?」

 

「妳覺得呢?」泰妍笑著反問。

 

「我知道了…」

 

秀晶從今天泰妍與侑莉的互動

 

就猜到兩人的關係並非一般

 

如今泰妍的態度

 

更讓秀晶相信兩人在一起了

 

Jessica回到座位後

 

說是有急事所以就先離開了

 

而侑莉回到座位時

 

就發現秀晶的表情有些不對勁

 

但她不能現場問

 

只能先埋在心裡

 

「我…我先回公司。」

 

秀晶站起身想要先離開

 

她很不想待在現場

 

尤其是在泰妍的視線底下

 

「我載妳回去吧。」侑莉說。

 

「不用,不打擾社長與金社長吃飯了,我先走了。」

 

秀晶不給侑莉說話的機會就快步離開

 

讓侑莉揣在口袋裡的車鑰匙來不及拿出

 

「妳還沒吃完。」泰妍拍了拍侑莉的手。

 

「喔…」

 

侑莉雖然看著餐盤上的菜

 

但思緒漸漸飄遠

 

 

 

 

Jessica手裡緊握著手機

 

她在醫院的長廊裡走著

 

剛才李順圭打電話給她

 

希望能跟jessica談談

 

Jessica不知道李順圭想談什麼

 

但是她確實渴望能跟李順圭面對面談話

 

她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輕敲門三下

 

Jessica推開門走進病房

 

刺眼的陽光讓jessica反射性的用手臂擋住了光

 

當她將手臂放下來後

 

看到李順圭站在陽台

 

「順圭oni。」

 

Jessica喊了一聲

 

李順圭這才轉過身來

 

她看到了jessica

 

臉上擺出了微笑

 

李順圭走進屋內

 

她坐回病床上

 

jessica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

 

兩人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尺

 

這應該是他們最近的距離

 

「我讓允兒先回家休息,她不在這裡。」李順圭說。

 

「恩。」jessica點頭。

 

oni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jessica問。

 

李順圭笑了

 

jessica,我年紀比妳小,妳其實不必叫我oni。」

 

「我是跟著允兒叫的。」jessica冷冷的回答。

 

李順圭聽到jessica的答案後

 

抿了一下唇

 

jessica…知道我為什麼找妳來嗎?」李順圭問。

 

「是要叫我離開允兒嗎?」jessica說。

 

意外的

 

李順圭搖搖頭

 

她伸出手

 

搭上了jessica的肩

 

「我是個將死之人,我不想拖累允兒,我今天找妳來,是想拜託妳照顧允兒…」

 

Jessica愣住了

 

她沒想到李順圭會有這樣的想法

 

「妳的病並非治不好,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的身體我很清楚…而且,活著也並非是好事…」

 

李順圭的笑容慘澹

 

jessica皺起了眉

 

Jessica雖然沒有從李順圭口裡聽到厭世的理由

 

jessica卻有強烈的預感

 

她知道一定跟允兒有關

 

「難道…得不到允兒…妳就那麼想死嗎?」jessica問。

 

李順圭的雙眼睜大

 

她看向jessica

 

卻說不出話

 

「妳不知道妳對允兒來說有多重要嗎?」jessica再問。

 

李順圭依舊沉默

 

Jessica拍掉李順圭放在肩上的手

 

「如果妳想用死亡來讓允兒記住妳,那妳就真的太卑劣了。」

 

「不是的。」

 

「那妳告訴我,為什麼要找我來說這些話?」jessica大聲的質問。

 

李順圭緊咬著牙

 

她很不想對jessica說出放在心裡的秘密

 

jessica眼神中的執著卻讓李順圭遲疑了

 

「允兒知道了…我跟秀英的事…」

 

「什麼?秀英…是cm的副社嗎?妳跟她?」jessica瞪大了雙眼。

 

「對,我跟秀英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我跟她沒有愛情,只是純粹的…床伴…那天秀英來看我,允兒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她知道了…我…」

 

李順圭說不下去了

 

她的拳頭緊握

 

「允兒知道妳喜歡她的事了?」jessica問。

 

李順圭的眼眶掉出淚水

 

滴落在白色的床單上

 

「她知道…我知道她知道…可是…我不敢說…她不敢問…」

 

李順圭用雙手摀住了臉

 

「允兒儘管沒有說,但我知道…她發現了我喜歡她的事…允兒雖然對我一樣好,但我知道…她在害怕…」

 

Jessica抽了張面紙遞給李順圭

 

李順圭拿了

 

但沒有拿來擦拭眼淚

 

只是緊緊握在手中

 

「我很早就告訴允兒這個事實,但她從不接受…應該說,她不敢接受,李順圭…允兒她應該很早就知道妳喜歡她的事了,只是她選擇自欺欺人…」

 

Jessica的這些話

 

讓李順圭的表情帶著詫異

 

「還有…妳不要用死來逃避妳得不到的愛情,這對允兒不公平…」

 

Jessica站起身

 

她看著李順圭臉上佈滿的淚痕

 

「雖然我恨妳,但我仍希望妳能恢復健康,請妳好好保重。」

 

Jessica說完這句

 

轉身就離開病房

 

Jessica走在長廊上

 

她的腳步沉重

 

每一步都彷彿會摔落在地

 

她在走廊的盡頭看見一人

 

那人戴著口罩

 

但一頭的金黃長捲髮讓jessica知道那人的身分

 

「孝淵前輩。」

 

jessica,好久不見。」孝淵說。

 

「的確好久不見。」

 

「我們…談談吧。」

 

「好。」

 

孝淵與jessica走在醫院附設的公園裡

 

兩人在草地上的小徑上走著

 

孝淵始終走在前頭

 

Jessica跟在孝淵後方

 

「順圭…求生意志很薄弱…妳看的出來吧…」

 

孝淵停下了腳步

 

轉身看向jessica

 

「恩。」jessica應聲。

 

「雖然這樣說對妳很不公平,但我還是要說…要不是妳的出現,順圭…應該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的確。」jessica說。

 

「下個禮拜順圭的父母會來帶順圭到美國接受治療,但順圭拒絕了,因為允兒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去美國,妳應該知道允兒會猶豫…都是因為妳。」

 

孝淵的表情很焦急

 

她的呼吸帶著急促

 

「癌症如果沒有很強烈的求生意志,是很難戰勝病魔的,以現在順圭的狀態…她真的很難康復…就當我求妳,讓允兒回到順圭身邊吧。」

 

孝淵知道自己的要求很無理

 

她也知道她的要求也會傷害允兒

 

但是人命關天

 

她無法眼睜睜看著李順圭死去

 

所以她只能放手一搏

 

Jessica閉上了雙眼

 

像是在沉澱心裡的砂石

 

經過不短的沉默後

 

jessica低聲的說

 

「知道了…」

 

孝淵聽到jessica的回答

 

她不敢置信的看著jessica

 

她沒想到jessica會那麼容易被說動

 

「現在李順圭痛苦,允兒痛苦,我也痛苦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大家都痛苦那麼久,該解脫了jessica苦笑的說。

 

jessica…」孝淵皺起了眉,她看見jessica的眼眶有些濕潤。

 

「今天,我就會跟允兒說清楚,讓她…了無牽掛的離開…」

 

Jessica故作輕鬆的呼出一口氣

 

鼻頭卻紅了

 

「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Jessica扯出一個勉強的笑容後

 

就轉身離開

 

孝淵看著jessica的背影

 

她才發現

 

女人的堅強

 

不過如此…

 

 

 

 

下午三點

 

秀晶的手裡提著一個包包

 

包裡裝著餐盒

 

那是工作人員訂的外食

 

讓秀晶佯裝是自己親手做的食物

 

krystal,等一下進屋後,表情盡量活潑一點,最好可以跟其他團員一起鬧voctorianichkhun。」

 

戀愛28天的PD跟秀晶解說著劇本

 

秀晶點頭表示聽懂了

 

但心裡其實很不開心

 

今天的拍攝主題是讓FX的團員與假想情侶一同吃飯

 

然後一起玩遊戲

 

每位成員陸續拿著「親自」煮的菜當作給假想情侶的祝福

 

自然身為團員之一的秀晶也必須配合演這場戲

 

等攝影機亮起紅燈

 

秀晶就推開門走進房間

 

她看到團員們都衝過來抱住自己

 

而宋茜正與nichkhun擺著碗筷

 

秀晶硬逼自己露出笑容

 

然後與團員們開始嬉鬧

 

還調侃的叫nichkhun一聲「姊夫」

 

秀晶這一聲「姊夫」可讓團員們都僵住了臉

 

團員不知道秀晶會做到這樣的程度

 

而宋茜的表情也在秀晶說完那聲姊夫後變得不自然

 

秀晶當然知道自己喊那一聲會帶來多大的反應

 

但她心裡的那個怨氣實在不發不行

 

秀晶不懂

 

在她拼命把權侑莉將身邊推開時

 

宋茜卻還是虛偽的與nichkhun裝作親密

 

難道只有她一個人在忍受痛苦嗎?

 

秀晶越是憤怒

 

越是嬉鬧的厲害

 

她總是在言語中說著「oninichkhun oppa真的好配」之類的話

 

幾度讓團員們都尷尬了起來

 

最後

 

連宋茜也受不了了

 

她趁拍攝的空檔將秀晶拉到空房間裡

 

「秀晶,妳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知道妳不開心,可是…這是工作…」宋茜皺著眉說。

 

「我當然知道啊,妳以為我在胡鬧?不,這只是節目效果而已。」

 

秀晶轉身就想開門

 

宋茜在這時抱住了秀晶

 

「秀晶…對不起…我知道妳很難受…不過,很快的,只要再一個禮拜,我們就不用像現在這樣了…」宋茜語帶哽咽的說。

 

「茜…我最近心真的很亂…很多時候我好想見妳,但卻見不到妳…那時候的我,總是很慌…」

「秀晶,對不起…」

 

宋茜的話讓秀晶皺起了眉

 

「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妳對我說對不起,明明…妳就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秀晶拿開宋茜懷在腰上的手

 

她離開了房間

 

宋茜卻仍待在房間裡

 

似乎是在緬懷秀晶的體溫

 

也像是陷入另一層恐懼

 

 

 

 

晚上

 

jessica的家裡

 

允兒站在廚房的門邊

 

她看著jessica揮動著鍋鏟

 

每一次將飯鏟起都會灑出一大半

 

偏偏jessica又不讓允兒幫忙

 

允兒只能眼巴巴的站在門邊看著jessica做菜

 

允兒心想以jessica的炒法

 

最後應該只剩下幾口的份量吧

 

「完工!」

 

Jessica捧著一盤所剩無幾的炒飯

 

笑臉盈盈的看向允兒

 

允兒撫了一下jessica的臉

 

jessica的笑容變得更濃

 

「快吃吧!」

 

Jessica一臉期待的看著允兒

 

允兒挖起一口炒飯

 

先是看了jessica一眼

 

才放進嘴裡

 

「好吃嗎?」jessica問。

 

「好吃。」

 

「那我要吃一口。」

 

Jessica伸手想拿允兒的湯匙

 

允兒卻將盤子拿起

 

「不行,我要全部吃掉。」

 

允兒當然不能讓jessica吃到炒飯

 

允兒可不能讓jessica發現

 

這炒飯鹹到足以殺死舌上所有味蕾

 

Jessica看著允兒大口大口的將炒飯塞進嘴裡

 

雙眼笑的瞇成了一線

 

而眼角中暗藏的光澤逐漸匯聚成一點

 

Jessica突然一個上前

 

吻住了允兒的唇

 

「秀妍,我嘴油油的,不要親啦…」

 

允兒用拇指擦去jessica唇上的油漬

 

Jessica卻不聽允兒的話

 

又上前吻了允兒一次

 

「明明…很鹹的…」jessica嘟著嘴說。

 

允兒知道jessica發現了

 

於是露出了尷尬的神情

 

Jessica抱住了允兒

 

將頭枕在允兒的肩上

 

「允兒總是那麼溫柔…總是讓我捨不得放手…」

 

「秀妍…」

 

允兒總覺得jessica的話裡有話

 

但她不敢多問

 

「但…允兒,妳知道嗎?凡事都一體兩面,溫柔的反面藏著的是什麼…妳知道嗎?」

 

允兒搖頭

 

「是恐懼…害怕傷害他人而滋生的恐懼…」

 

Jessica拉開與允兒之間的距離

 

她又吻了一次允兒的唇

 

「妳的溫柔我會記得,而我會忘了…妳的恐懼…」

 

「秀妍,妳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很簡單…」

 

Jessica的嘴唇貼在允兒的耳廓上

 

「我們分手吧。」

 

那一瞬間

 

允兒的腦袋陷入了真空狀態

 

壓縮的一點空氣都不剩

 

只剩強烈的窒息感

 

「為什麼?」允兒的聲音變得沙啞。

 

「之後…我會去日本活動,會待在日本半年…允兒,妳會等我嗎?」

 

「會,當然會!」允兒馬上回應。

 

「可是…妳的順圭oni怎麼辦呢?她能等嗎?」

 

允兒沉默了

 

「允兒…我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妳等不了我的…就讓我們回到最初的生活吧…」

 

Jessica貼在允兒肩上的手不斷起伏

 

因為允兒流下眼淚

 

哽咽的全身顫抖

 

Jessica沒有再說什麼

 

她選擇讓允兒一次哭完

 

因為以後她就看不到允兒的眼淚了

 

更看不到允兒為她而哭

 

過了許久

 

允兒才停止哭泣

 

她抬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jessica

 

視線又變得模糊

 

oni…對不起…」

 

允兒說完這句

 

Jessica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允兒站起身

 

她抱住jessica

 

「我讓oni很累吧…明明說了要讓oni幸福,卻讓oni受傷了…真的很對不起…」

 

允兒的話讓jessica隱忍的淚水漸漸潰堤

 

Jessica不斷捶打著允兒的背

 

像是要將心裡的痛苦轉移到允兒身上

 

但打在允兒身上的每一下

 

都會拉扯jessica的心

 

oni…忘了我吧,我知道oni是不會停留在過去的人,所以oni一定可以把我忘掉…」

 

Jessica笑了

 

她笑著哭泣

 

「是啊…我一定會忘了妳…」

 

Jessica的雙唇顫抖

 

貼在允兒的耳邊

 

用唇語說了聲…

 

『我愛妳…』

 

她知道允兒聽不到

 

她也不希望允兒聽到

 

Jessica離開允兒的懷抱

 

她拿起桌上的盤子

 

「我拿去洗。」

 

Jessica拿著盤子轉身走進廚房

 

聽到廚房冒出了沖水聲

 

允兒就悄然起身

 

在水龍頭宣洩的水聲中

 

離開了jessica的家

 

而關上門的那一刻

 

Jessica的手一滑

 

盤子就摔落在地上

 

Jessica不用低頭看都知道

 

盤子破了

 

就如同她與允兒的愛情

 

破碎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