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_March2012_Yoona04denoised  
  

 

 

這篇文最多不會超過五章,大概會比loser還短,純粹寫開心的

 

因為最近很多事在忙

 

心情實在有點悶...

 

所以就寫個能夠解悶的允西文~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CH1

 

 

睜開雙眼,第一眼看到的並非清晨的刺眼亮光,而是比光還要明亮的女人

 

女人一頭波浪的長髮,些許髮絲還纏繞在鄭秀妍的肩頭,睫毛鋪上了一室的寧靜,鄭秀妍只聽得見靜謐的聲音

 

鄭秀妍頭一次那麼仔細的看著一個人

 

女人的睡顏彷彿能鎖住時光,讓鄭秀妍享受片刻的恬靜

 

鄭秀妍以為自己還在睡夢中,所以等她凝視完女人的五官後,她又閉上了雙眼

 

在她閉上眼的那一刻,躺在她身旁的女人緩緩睜開雙眼,看到鄭秀妍後,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她輕柔的說了聲…

 

「女人,早安…」

 

鄭秀妍再次睜開雙眼,這才發現眼前的人是真實存在的,鄭秀妍瞇著眼看著女人的五官,像是要用視線勾勒出女人的神韻,即使剛才已經將這面貌刻在記憶中,鄭秀妍的心裡卻還是忍不住驚嘆…

 

『好美…』

 

但鄭秀妍始終保持沉默,因為躺在她身旁的女人素未蒙面,而且…

 

那女人就睡在鄭秀妍的床上

 

無聲無息的就出現在鄭秀妍面前

 

「我喜歡妳的床。」

 

女人笑著說,然後坐起身,伸了個懶腰,見到鄭秀妍根本不打算理會自己,於是離開了床,打算離開

 

「妳是誰?」

 

女人停下腳步,因為鄭秀妍手裡的刀已經壓在她脖子上

 

『果然是受過訓練的人啊。』女人心裡想著。

 

「我昨天晚上被人追殺,所以才逃進來,結果就睡著了。」女人說的雲淡風輕。

 

「我不相信妳說的話。」鄭秀妍冷冷的說。

 

女人轉過身,無奈的聳聳肩

 

「我說的都是實話。」

 

「妳哪裡不逃,竟然選擇逃到我家?妳認為我會信嗎?我敢說我家擁有全國最嚴密的保全系統。」

 

鄭秀妍說的自豪,全國第一富豪的家,自然是砸了最多錢在保全系統中

 

女人卻笑了,而且笑的輕蔑

 

「鄭大小姐,如果我說的話是假的,妳覺得妳還能活著看到我的臉嗎?」

 

女人彎下腰,故意與鄭秀妍的視線平行,鄭秀妍才發現這女人連身上的香味都非常的好聞

 

「妳是殺手…這次…要換綁架我嗎?」

 

鄭秀妍說這話時,語氣沒有半點惶恐,反而透出些許笑意,因為打從她出生開始,她的生命就總是懸在一線,應該說,他們鄭家的人因為擁有最多的財富,所以也失去了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以及自由

 

女人卻搖頭

 

「我說了,我是逃到這裡來睡覺而已…」

 

女人看向剛才睡過的床,一臉羨慕的說…

 

「妳的床真好睡。」

 

鄭秀妍卻冷冷的吐了一句

 

「滾。」

 

女人聽了鄭秀妍的話,並不惱怒,反而樣子有些得意,她走到窗邊,正打算跳下窗時,鄭秀妍突然開口…

 

「妳叫什麼名字?」

 

「女人,殺手沒有名字的,而且…」

 

女人轉身看向鄭秀妍

 

「…知道我真名的人,是負責埋葬我的人,妳要負責嗎?」

 

鄭秀妍愣住了,她看著那女人高挑的身影在窗簾的剪影下,襯得更加修長

 

「我是lim,就這樣叫我吧。」

 

Lim轉身從窗戶跳下,過了許久,鄭秀妍才相信這一切不是夢

 

那女人的確存在

 

但…也很快的就消失了

 

 

 

 

Lim的出現就像是一陣風吹過水面,漾起環環水波,卻也很快就恢復平靜的水面,一切都如往常那般運行著,鄭秀妍也隨著時間漸漸淡忘這曾在她生命中出現的驚鴻一瞥,拿起香檳與姊妹淘聊起八卦是非

 

而是非往往都不是什麼好事,例如紡織業大老徐董事長的獨生女徐賢勾搭上了一個小白臉,就在名媛間流傳甚廣

 

而流言總是誇飾,傳到鄭秀妍耳裡時,聽到的版本更讓鄭秀妍感到滑稽

 

「妳說那小白臉其實是女生?」鄭秀妍不敢置信的問。

 

傳言已經以訛傳訛到了不可開交的地步了

 

「是啊,聽說是個比男人還要有魅力的女生,好像還是留長髮呢,只不過因為身材比較修長,所以就有人誤認成男人了。」名媛A說。

 

「哈,那我還真想見見。」鄭秀妍笑著說,還不忘啜了口香檳。

 

「她啊…妳也不是不知道徐賢根本不是跟我們一掛的,要見到很難。」名媛B說。

 

鄭秀妍點點頭,她剛才的確也是說著玩的,不過她的好奇心依舊不減,因為徐賢可是大家閨秀,怎麼會玩愛情遊戲,而且還是跟女生玩呢?

 

果然,表面上看起來越一絲不苟的人,越可能做出驚天動地的事

 

 

 

而徐賢的驚天動地,卻實實在在的震撼了鄭秀妍的世界

 

 

 

因為姊妹淘口中徐賢養的小白臉,竟然是lim

 

鄭秀妍相信自己沒有看錯,她的確是看到了徐賢與lim牽著手在草坪上走著

 

兩人坐上了高爾夫球車,兩人談笑的聲音隨著車子的離去逐漸小聲

 

「是那個人嗎?」鄭秀妍問一旁的朋友。

 

朋友點頭

 

鄭秀妍卻皺起了眉頭

 

鄭秀妍握緊球桿,朝載著徐賢與lim的方向大力的一揮,高爾夫球就打得又高又遠

 

很快的,鄭秀妍的球就跟上了徐賢與lim 的腳步

 

兩方距離不到二十公尺

 

鄭秀妍不想打球了,她透過帽延的陰影,仔細的看著lim五官,果然就是那天出現在她床上的那個女人

 

那個美的過火的女人

 

而lim似乎也感覺到了有人正看著自己,於是轉過身,正好與鄭秀妍直視

 

Lim笑了

 

徐賢於是也看了過來

 

發現是鄭秀妍後

 

徐賢就牽著lim走到鄭秀妍面前

 

「秀妍oni,我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我朋友,張晨曦。」

 

鄭秀妍看向站在一旁默不吭聲的lim,她其實不用想都知道,徐賢知道的只是另外一個假名

 

就如同鄭秀妍自己僅知的假名…「lim」

 

「妳好,我是鄭秀妍。」

 

鄭秀妍裝作互不認識,伸出手表示友好

 

Lim將鄭秀妍的手握住,兩人眼神交會的那瞬間,似乎有隱晦的絮語在流動

 

「賢,太陽有些大,我們先回去休息吧。」lim對徐賢說。

 

「恩,好。」

 

鄭秀妍看著lim與徐賢一同離開

 

兩人乘坐的高爾夫球車早已遠到看不見了,鄭秀妍才收回視線

 

鄭秀妍不知道該替徐賢高興,還是該替徐賢感到悲哀

 

因為看得出來徐賢已經陷入愛河,但對象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殺手

 

如果徐賢知道她可能要為了這段愛情付出性命,她還會那麼開心嗎?

 

鄭秀妍搖搖頭,她知道自己再怎麼想也是徒然,因為她不是徐賢,無法涉入徐賢的人生

 

但其實鄭秀妍的心思也摻了點忌妒,只是她自己並不知道罷了

 

 

 

隔年三月

 

國內紡織業龍頭的董事長,也就是徐賢的父親,因公司破產而上吊自殺

 

當鄭秀妍從報紙上看到這則新聞時,她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即使,她知道這是誰做的

 

很快的,徐賢從名媛的社交圈中消失,但沒人知道她去了哪裡,只知道以往在她身邊的小白臉,消失了…

 

 

 

輕輕一聲嘆息,鄭秀妍閉上了雙眼,她將肩膀沉入熱水中,企圖使自己放鬆

 

最近,鄭秀妍發現自己變得多愁善感,為了一件小事都能嘆息

 

而泡個熱水澡,就成了鄭秀妍放鬆的最佳方法

 

這可是連逛街血拼都得不到的功效呢

 

鄭秀妍足足泡了一個小時才起身,泡的皮膚都快泡皺了才離開浴缸,鄭秀妍此刻的心情無比滿足,她穿上純白色的浴袍,緩緩走出浴室

 

卻整個人定格在床邊

 

因為有人睡在她的床上,是lim

 

Lim睡的很熟,趴睡在鄭秀妍的床上,而lim穿著的是黑色的禮服,背部是鏤空的

 

鄭秀妍的視線無法移開,她的雙眼都駐留在lim光滑的背上

 

「女人…妳洗完囉?」

 

Lim醒了,她揉著雙眼,看起來似乎還沒有睡醒

 

Lim改成側躺在床上,微微抬起頭看向站在床邊的鄭秀妍,雙眼眨啊眨的,看起來天真無邪

 

「妳…怎麼來了?」鄭秀妍過了許久,只吐出這一句。

 

Lim拍拍自己身旁的空位

 

「我喜歡妳的床啊,快來睡吧。」

 

Lim說的理所當然,鄭秀妍卻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鄭秀妍很想問,到底家裡每年花那麼多錢養的保全都死哪兒去了?怎麼她的房間竟然能讓lim如入無人之境?

 

「lim,妳睡夠了就該走了。」

 

「我哪有睡夠,只是想跟妳說說話才勉強醒過來的…」

 

Lim說完後就趴在床上,似乎要進行下一次睡眠

 

鄭秀妍趕緊坐在床邊,拍拍lim的肩

 

「別睡,這是我的家,我的床!」

 

Lim只是一個伸手,她鉗住了鄭秀妍的手,往下一扯,鄭秀妍就躺在床上

 

兩人鼻尖的距離,不到一公分

 

鄭秀妍屏住了呼吸,她從沒有那麼近距離的看lim

 

而lim似乎也是在凝視著鄭秀妍的臉龐,表情十分專注

 

兩人只對視了不到五秒,鄭秀妍就退開了

 

「女人,睡吧。」

 

鄭秀妍才一轉身,就被拉入一個懷抱

 

那懷抱帶著強硬,卻讓鄭秀妍感受到更多的溫柔

 

尤其是lim與自己十指相扣的雙手

 

更是讓鄭秀妍感到羞怯

 

鄭秀妍不懂lim為什麼平白無故的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

 

而且明明是如此的霸道,鄭秀妍卻毫無反抗的心思

 

鄭秀妍聽著耳際平穩的呼吸聲,她知道lim睡著了

 

這是兩人第二次同床共枕,卻相隔了整整一年

 

而隔天一早,lim又會消失在她的生命中,兩人是否還有相見的機會呢?

 

鄭秀妍整晚都在思考這個問題,卻同時感覺到自己的荒謬

 

鄭秀妍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此刻抱住她的人是名殺手,還是一個女人

 

但儘管如此,鄭秀妍還是在lim的懷裡睡的很安穩,直到感覺到鼻頭的搔癢才緩緩睜開雙眼

 

Lim正用著指尖輕刮著鄭秀妍的鼻尖,表情帶著小孩子的調皮,看到鄭秀妍睜開眼睛後,lim的雙眼變得明亮

 

「女人,早安。」

 

鄭秀妍沒有回應,她先是拿開lim在自己鼻子上作怪的手,然後才悻悻然的說…

 

「妳知道我名字,別老是叫我女人,妳自己明明也是女人。」

 

鄭秀妍坐起身,先是用手梳了一下髮梢,就走進了浴室

 

然而,等到鄭秀妍盥洗完後,lim也就消失了

 

鄭秀妍看著空蕩蕩的床,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但她不會承認是少了個女人

 

一個叫做lim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