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_seoulbeats_snsd_sunny-620x500  


  



CH35

 

 

 

 

平靜的湖面上

 

映上了秋季楓葉的紅

 

瑟風吹來也只顛起一簾皺摺

 

湖面依舊光滑如鏡

 

 

 

這時

 

一片落葉飄落

 

點在湖面上

 

由落葉為中心挑起了一波波漣漪

 

楓葉的倒影就看不見了

 

湖面也無法如鏡面平整

 

水裡的魚更順著漣漪改變游的方向

 

 

 

湖的改變

 

只因為一片落葉

 

但…

 

也只需一片落葉

 

 

 

 

 

早上十點

 

李順圭才剛醒

 

孝淵就突然跑到她家

 

說是要拿雞湯給李順圭喝

 

李順圭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喝著雞湯

 

臉色卻還是病懨懨的

 

「順圭,妳確定不做檢查?妳坦白說,妳該不會連藥都沒吃吧?」孝淵皺著眉問。

 

李順圭笑著擺擺手

 

「我有吃藥,只是真的都沒好轉,我才不要檢查呢…抽血什麼的最可怕了…而且我只是感冒…」

 

李順圭嘟了一下嘴

 

才低頭喝了口雞湯

 

「順圭…妳不能為了留住允兒,就搞壞自己的身體,這是很笨的方法…」孝淵皺著眉說,其實孝淵怎麼會不知道李順圭的心思。

 

李順圭不敢看孝淵的眼神

 

她將頭轉向另一邊看去

 

「我…很快就會好的…」李順圭小聲的說。

 

「最好是!妳的感冒都拖到快一個月了…還這麼嚴重…妳別逼我帶妳去醫院…」

 

「我沒事的,這雞湯真好喝呢~金媽媽果然手藝好~」李順圭趕緊顧左右而言它。

 

「我媽可是煮雞湯的高手呢~」孝淵竟然就被拉走了話題,表情驕傲的說。

 

「那以後就多帶來啊。」

 

「看妳有沒有那個誠意啊~對了,允兒呢,去拍戲?」孝淵看向允兒的房間門口。

 

「她啊…去探病,聽說jessica的妹妹體力不支送進醫院了。」

 

「是fxkrystal?」

 

「嗯哼,妳不是跟他們隊長挺熟的?」李順圭笑著說。

 

「沒…沒有啊…只是吃過幾次飯而已…」孝淵的眼神有些飄忽。

 

「妳啊,少招惹宋茜,人家跟kryatal打得火熱,小心造成人家情侶失和~

 

「呸呸呸!我哪有那種心思啊,李順圭,妳感冒到腦子燒壞了吧!」

 

「呵呵~只是開玩笑的,別那麼緊張~

 

「妳啊…總是不會愛惜妳自己,最後還不是讓我們這些關心妳的人心疼…」

 

李順圭挽住孝淵的手

 

語氣溫婉的說

 

「好,我知道了…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而在弘大附屬醫院

 

允兒與jessica正在美英的病房裡

 

與美英聊著天

 

允兒削著帶來的蘋果

 

Jessica則是不斷在美英面前說允兒壞話

 

活脫脫像是個受盡委屈的小媳婦

 

「秀妍啊…妳別一直跟姊姊說那些…會影響胎教的…」允兒怨念的說。

 

「怎麼,不能說嗎?美英oni,妳看,允兒就是這種態度,她啊…」

 

Jessica又開始了第二輪的小報告

 

允兒則是無奈的低下頭

 

美英始終笑臉盈盈的看著jessica與允兒

 

因為美英覺得允兒與jessica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但竟然開始出現老夫老妻的氛圍

 

實在是太有趣了

 

「秀妍…我知道雖然允兒有很多缺點,但是畢竟是我妹妹,還是要請妳多包涵。」

 

美英握住jessica的手

 

語重心長的說著

 

Jessica當然知道美英是允兒的姊姊

 

自然胳臂是向內彎的

 

何況…

 

Jessica看到允兒那番楚楚可臉受盡委屈的模樣

 

她的心情也平復了不少

 

「算了…反正最近也學乖了…」jessica小聲的說。

 

「是啊,我最近都有陪妳!」允兒趕緊追加功績。

 

Jessica對允兒吐了一下舌頭

 

「那是應該的!」jessica說。

 

而在兩人鬥嘴的同時

 

徐珠賢走了進來

 

「怎麼那麼熱鬧?jessica oni、允兒妳們來了啊。」

 

徐珠賢走到病床旁

 

握住美英的手

 

「來看姊姊的,總經理不用上班嗎?」允兒問。

 

「我這是偷跑出來,別說出去。」徐珠賢將食指擺在唇上。

 

允兒與jessica都笑了

 

美英則是拉著徐珠賢坐到床邊

 

徐珠賢與美英都輕靠在枕頭上

 

「對了,jessica oni,剛剛聽說秀晶住院了?」徐珠賢問。

 

「是啊,我們等一下也要去看她,她因為參加溜冰節目,結果錄影時體力不支暈過去了。」jessica解釋。

 

「是這樣啊,那你們趕快去看看吧,老師這裡有我在,等一下看護也會來。」

 

「喔,好吧,那我們先過去。」

 

允兒與jessica站起身

 

允兒將擺滿蘋果塊的盤子遞給徐珠賢

 

「姊,我等一下還會過來。」允兒說。

 

「恩。」美英點頭。

 

允兒與jessica離開病房後

 

徐珠賢將蘋果塊送到美英嘴裡

 

美英握住徐珠賢的手

 

「我只是懷孕,好手好腳的,我自己吃。」

 

美英要拿走徐珠賢手裡的叉子

 

徐珠賢卻不肯給

 

「懷孕最大,跟好手好腳無關~

 

徐珠賢給了一個很無厘頭的理由

 

繼續她的「餵食」

 

美英見到徐珠賢不肯妥協

 

於是只好讓徐珠賢這麼喂著

 

「我剛剛…看到侑莉oni…」徐珠賢喂到一半時,突然開口。

 

「她怎麼在醫院?」

 

「我就是從她那裡知道秀晶住院的事,侑莉oni似乎很關心秀晶,上班時間還過來一趟…她很少翹班的。」徐珠賢小聲的說。

 

「什麼意思?」美英總覺得徐珠賢話中有話。

 

「就…」

 

徐珠賢看了一下門口

 

確定沒有人以後

 

她才敢繼續說

 

「我剛剛其實有跟侑莉oni聊了一下,除了說秀晶的事…我還問了…我跟她之間的關係…侑莉oni說,她走出來了,不會再強迫我,而且她還說…她有了追求的對象…」

 

徐珠賢握住美英的手

 

神情有些緊張

 

「老師…我能夠肯定的說,侑莉oni說的人,絕對不是泰妍oni…我怕…是秀晶…」

 

「那怎麼辦?」美英也忍不住跟著著急。

 

「我…我不知道…可是…侑莉oni這次好像很認真…我也沒有破壞她幸福的資格…只是怕泰妍oni會傷心…」

 

「那妳去暗示泰妍吧,不用明說,泰妍那麼聰明,會聽懂的,對了,妳晚上不是要去秀英的party嗎?會碰到泰妍吧?」美英問。

 

「會…那我還是到時跟泰妍oni暗示吧。」

 

 

 

jessica與允兒敲了門後

 

就走進了秀晶的病房

 

結果就看到侑莉正在與秀晶聊天

 

不對

 

是吵架

 

Jessica與允兒站在門口不敢往裡面走

 

而裡面的兩人也彷彿沒聽到敲門聲

 

自顧自的吵起來

 

「我說了!我要喝咖啡!」秀晶一臉理所當然。

 

「不能,最低限度是拿鐵。」侑莉氣勢不動如山。

 

「拿鐵是給小孩子喝的!我要喝黑咖啡!」

 

「黑咖啡傷身,喝這個。」

 

侑莉將一盒牛奶塞倒秀晶手裡

 

秀晶馬上丟到一旁桌上

 

「黑咖啡,沒得商量。」秀晶說完這句,就轉頭不看侑莉。

 

侑莉卻露出了冷笑

 

她站起身還順便聳聳肩

 

「那就沒辦法了,這裡就只有牛奶,而我最低限度是拿鐵,妳剛才話說的很好,拿鐵是給小孩子喝的,所以,妳就喝拿鐵吧。」

 

「社長!」

 

「駁回!」

 

侑莉完全將秀晶的氣勢壓制住了

 

她得意的笑了

 

秀晶則是氣得牙癢癢的

 

要不是fx今天有錄影

 

她早就叫宋茜帶黑咖啡給她喝了

 

還需要在這裡求權侑莉嗎!

 

「我派人去買拿鐵。」

 

侑莉拿起手機

 

而剛好這個動作讓目光掃到了站在門口的允兒與jessica兩人

 

「你們都來了,怎麼不打聲招呼?」侑莉笑著說。

 

「權社長…好久不見…」允兒尷尬的笑著。

 

「姊!妳來了!」

 

秀晶看到jessica就像看到救星

 

Jessica一走近病床

 

秀晶就緊抓著jessica的手不放

 

「姊,我要喝…」

 

秀晶話還沒說完

 

就感覺到一陣冷冽的目光打在她臉上

 

秀晶吞了一下口水

 

「好了,妳就別任性了,身體虛就別想喝那種東西,我來了也沒用。」jessica笑著說。

 

「姊…」

 

秀晶倒在床舖上

 

她連最後一絲希望都被無情的撲滅了

 

「看起來妳身體很好嘛~鄭秀晶~jessica調侃的說。

 

「當然啊,其實我根本不用住院的。」秀晶說這句話時,還不忘瞪向坐在一旁,一臉若無其事的侑莉。

 

秀晶的那句話任誰都知道是在嗆侑莉

 

Jessica都忍不住冒出冷汗

 

她不知道自己的妹妹何時變得那麼神勇

 

敢對侑莉出言不遜

 

而侑莉沒有說話

 

表情也沒有因為秀晶的話而變差

 

反而伸出手點了一下秀晶的額頭

 

「妳是公司的資產,所以妳的健康我說了算。」侑莉語氣平淡的說。

 

「哼!」秀晶轉過頭不理侑莉。

 

「秀晶啊…妳趕快養好身體,等妳病好了,要喝什麼就能喝什麼。」允兒對秀晶說。

 

「還是允兒oni對我最好!」

 

秀晶巴住允兒的手

 

一臉嫌棄的看向自己的姊姊以及侑莉

 

Jessica瞪向允兒

 

因為她覺得她被允兒逼成壞人了

 

侑莉倒是無感

 

站起身拿出手機打給助理買拿鐵去了

 

 

 

 

晚上

 

秀英手裡拿著一杯香檳

 

她看著剛布置好的自己的招待所

 

突然懷念起琴房

 

那充滿他們四人回憶的地方

 

「副總,賓客名單都在上面。」

 

秀英從員工手裡拿到了賓客名單

 

她仔細的看著

 

今天的這場party主要是要慶祝秀英回到cm

 

擔任cm的副社長

 

所以cm的藝人幾乎都會來

 

而其他經紀公司的老闆也一定要邀請

 

所以她有邀請侑莉

 

侑莉很可能會跟泰妍一同出席

 

其實當徐珠賢的事解決後

 

秀英對侑莉的反感就沒有那麼深

 

但是當初將話說那麼絕

 

秀英的臉拉不下

 

而在秀英到cm上任的第一天

 

送最大花籃的

 

還是侑莉

 

秀英知道侑莉對自己的重視

 

但說出口的話是很難圓回去的

 

「副社!」

 

孝淵走了過來

 

身旁還站著允兒

 

「孝淵oni那麼早來。」

 

秀英只看了允兒一眼

 

沒有打招呼

 

秀英對允兒實在沒有什麼好感

 

雖然可能只是因為李順圭的關係

 

「恭喜妳。」允兒主動伸出手。

 

「謝謝。」

 

秀英與允兒握手

 

兩人客套的打著招呼

 

「副社,大家都很看好妳喔。」孝淵笑著說。

 

「我的經驗很不足,還要好好學習,孝淵oni太誇獎了。」秀英搖頭說。

 

「社長可是很誇獎妳喔,妳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說到我哥…今天順圭oni不會來嗎?」秀英故作淡然的問。

 

「順圭最近重感冒,所以只有妳哥會到。」

 

「重感冒?」

 

oni感冒快一個月了…每天都咳的很嚴重…」允兒接著說。

 

秀英轉頭看向允兒

 

眼神不太友善

 

因為秀英總覺得允兒比自己還要親近李順圭太多了

 

多的有些…

 

莫名其妙

 

「允兒小姐跟順圭oni真的很熟。」秀英笑著說。

 

允兒笑而不語

 

秀英的臉色卻越來越差

 

「我還要跟其他人打招呼,妳們就好好玩吧。」

 

秀英對兩人說

 

之後就離開了

 

「孝淵oni…崔副社似乎不太喜歡我?」允兒轉過頭小聲的問孝淵。

 

「呵呵,不會的,秀英人很好,可能只是累了,我再帶妳轉轉吧,這裡有很多好酒,當然要喝個夠~

 

孝淵搭上允兒的肩

 

兩人往酒吧區走去

 

而秀英才剛走進人群

 

就有許多公司的女藝人貼了上來

 

秀英心想這可能跟她當年公開出櫃的事有關

 

那些女藝人才會都想靠近她

 

每人一句崔副社都讓秀英快吐了

 

她不喜歡那些女生假情假意的笑容

 

很虛偽

 

「秀英!」

 

泰妍突然出現在秀英面前

 

秀英這才展開笑容

 

但再看到泰妍身邊的侑莉時

 

秀英的笑容再度變得尷尬

 

「崔副社,恭喜。」侑莉說。

 

「謝謝…妳那麼忙還過來…」

 

「應該的。」侑莉笑著說。

 

而同時徐珠賢也走到秀英身旁

 

泰妍深感不妙

 

她以為場面會變得尷尬

 

但結果卻出奇的平和

 

徐珠賢不會主動避開侑莉

 

兩人甚至還可以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但是感覺的出來

 

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恢復不了當年的友誼

 

由於現場的音樂太吵

 

秀英領著其他三人走進包廂

 

四人聊起近況

 

尤其是美英懷孕的事

 

更讓泰妍好奇

 

「所以待產期是明年八月?」泰妍問。

 

「是啊。」徐珠賢笑著點頭。

 

「我要當乾媽!」秀英舉手大聲的說。

 

「崔秀英!不要跟我搶!」泰妍趕緊拉下秀英的手。

 

四人恢復到當年的嬉鬧

 

而聊到一半時

 

秀英突然說

 

「好難得…今天我們四個人又聚在一起…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是看到現在的我們…我很感動…」秀英說這句時眼眶泛淚。

 

其他三人聽到秀英的話也跟著沉默

 

尤其是侑莉

 

她的眼神中帶著愧疚

 

「突然…好想回到高中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還很年輕…很天真的時候…」泰妍嘆口氣後說。

 

而泰妍一說完

 

秀英就挑了一下眉

 

「唉,我突然有個想法,我們來玩遊戲,輸的…穿高中制服~

 

「秀英…妳瘋了啊…」泰妍翻了一下白眼。

 

「我覺得這主意很不錯呢。」徐珠賢倒是欣然同意。

 

「我ok。」侑莉點頭。

 

「哈,三比一,泰妍不能甩賴喔。」

 

秀英從桌底下拿出一副撲克牌

 

「玩~

 

「接龍!」泰妍先發制人。

 

「才不要~當然是玩心臟病~」秀英笑著說。

 

而秀英一說完

 

泰妍就反對

 

「心臟病對我太不利了,我不要。」

 

泰妍心想現場這四個人

 

就她手最短

 

當然很容易成為輸家

 

「其他人都沒意見啊,三比一,反對無效~

 

秀英開始發牌

 

泰妍表情臭到不行

 

徐珠賢與侑莉卻都笑了

 

 

 

而在片場裡

 

Jessica正與敏英對戲

 

兩人正在排練等一下要拍攝的戲

 

Jessica在這場戲裡

 

要打敏英一巴掌

 

由於導演要求逼真

 

所以Jessica需要真打

 

oni,等一下我打的太大力的話,妳就多包涵。」Jessica說。

 

「恩,妳就放心的打吧。」

 

等到拍攝開始後

 

Jessica的心情就更加緊張

 

而敏英則是始終維持淡淡的笑容

 

小聲的對Jessica說「就放心的打吧」

 

而拍攝卻不如想像中的順利

 

Jessica不是打太重就是打太輕

 

導致要不斷的重拍

 

加上這個打巴掌是重要的橋段

 

導演想拍多角度的畫面

 

所以敏英就被打了不下五十次

 

打到Jessica主動喊暫停

 

oni…妳先休息一下吧,我去請導演五分鐘後再拍。」

 

Jessica轉身想往導演走去

 

敏英卻拉住了Jessica

 

「不用,我可以的。」

 

敏英想露出微笑

 

但微腫的臉頰讓她連笑起來都痛的皺起眉

 

oni…妳連說話都很痛吧…」Jessica嘆口氣後說。

 

「我可是演員呢,別小看我。」敏英故作輕鬆的說。

 

Jessica知道敏英有身為演員的自尊

 

於是也打消了念頭

 

「是我不懂事,我們繼續吧。」Jessica抿了一下唇後說。

 

而真正拍攝完這場戲

 

是半個小時候的事了

 

等到導演喊「卡!結束!」

 

Jessica才鬆了一口氣

 

而敏英則是以最快的速度走進休息室

 

Jessica低下頭看著自己的右手

 

發現打到手心都麻了

 

何況…

 

是相對細緻許多的臉頰呢

 

於是Jessica敲了敲敏英休息室的門

 

然後走了進去

 

手裡拿著消紅腫的藥膏

 

Jessica,怎麼來了?」敏英有些驚訝的問。

 

oni…妳應該很痛,這給妳,聽說很有效。」

 

Jessica將藥膏放在桌上

 

敏英點點頭

 

但始終只敢用側臉面對Jessica

 

Jessica感覺到一絲不對勁

 

然後刻意走到另一邊去

 

這才看到敏英紅腫的臉頰

 

Jessica皺起了眉

 

oni…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這只是演戲,我的傷都是為了工作,跟妳無關。」

 

Jessica聽到敏英的話

 

突然回想起當年的敏英

 

也是如此的倔強

 

即使練習到將近暈厥

 

都還是會硬著頭皮苦撐

 

那時的工作狂

 

如今並沒有變

 

突然

 

Jessica感覺到有人摸了自己的頭

 

回神後才發現是敏英在撫著她的頭

 

「別擔心。」敏英笑著說。

 

Jessica的笑容僵住了

 

因為這是以前每次Jessica擔心敏英太過操勞

 

敏英最常會做的舉動

 

當年的敏英會揉著Jessica的頭髮

 

然後柔聲的說……「秀妍,別擔心。」

 

而當時的自己就會流著淚

 

將敏英抱的很緊

 

就像害怕敏英隨時會消失

 

Jessica才赫然發現當年的自己有多依賴敏英

 

如今…

 

她自己又是否成長到不需要依賴他人了呢?

 

Jessica往後退

 

躲避敏英的手

 

「啊…對不起…我忘了…」敏英帶著歉意的說。

 

「恩…」Jessica只是應聲。

 

「我忘了…妳長大了,不再是需要我呵護的女孩。」

 

Jessica聽到敏英的話

 

她露出了苦笑

 

她的確長大了

 

而現在她反而成為允兒依賴的對象

 

用心去呵護著允兒

 

oni…人總要成長的…」

 

「是啊…成長…」

 

人們無法阻止時間的流逝

 

但也不想任憑時間擺佈

 

所以總會想一些方法留住青春

 

而如今泰妍穿著高中制服

 

躲在更衣室裡不肯出來

 

秀英則是不斷的敲門

 

徐珠賢與侑莉則是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

 

「金泰妍!願賭服輸!妳給我出來!只是在包廂裡讓我們三個看,妳怕什麼!」秀英對著門內喊著。

 

幾秒後門開了

 

泰妍用小碎步走出來

 

始終頭低低的不敢抬頭

 

「就妳這變態…怎麼會收藏高中制服…玩什麼心臟病…我會贏才有鬼…」泰妍不斷碎碎念。

 

而其他三個人再看到泰妍的高中生扮樣後都笑了

 

秀英是哈哈大笑

 

侑莉則是雖然表情淡然

 

但從她嘴角的不時抽蓄就知道她在偷笑

 

而徐珠賢也露出淡淡的微笑

 

「我們泰妍好可愛喔~姐姐疼妳喔~

 

秀英上前搭上泰妍的肩

 

泰妍馬上將秀英甩開

 

「走開啦!死變態!」

 

泰妍的雙手插腰

 

嘴唇嘟的比天高

 

倒是很像一名高中生

 

「泰妍oni這樣看起來很年輕呢。」徐珠賢笑著說。

 

「恩,真的。」侑莉點頭。

 

「真的?」泰妍看向侑莉。

 

「當然啊~

 

秀英將泰妍拉到一旁

 

還開始捉弄起泰妍

 

用雙手抓住泰妍的長髮

 

「用雙馬尾就更好了~哈哈~

 

泰妍打了秀英一拳

 

秀英閃避不及

 

頭上腫了一個包

 

「我去換掉。」

 

泰妍衝回更衣室

 

秀英則是倒在沙發上

 

「秀英oni…頭沒事吧?」徐珠賢關心的問。

 

「呵呵,沒事…」

 

秀英閉上了雙眼

 

她今天真的是累透了

 

但突然想到剛才泰妍的扮相

 

又不知不覺的笑了

 

 

 

 

而當門鈴一響

 

李順圭就趕緊前去開門

 

結果打開門迎接的卻是醉的不省人事的允兒

 

「這是怎麼一回事?」李順圭問孝淵。

 

「先幫我抬著她…」

 

李順圭趕緊扶住允兒

 

兩人扶著允兒進屋內

 

允兒躺在沙發上

 

一動也不動

 

「她怎麼喝的那麼醉?」李順圭問孝淵。

 

「我不知道允兒酒量那麼差…」孝淵笑著說。

 

李順圭瞪了孝淵一眼

 

然後將倒在沙發上的允兒扶起

 

「我帶她去房間,妳去喝點水吧。」

 

李順圭說完這句

 

就扶著允兒進房間

 

李順圭先是喂了允兒喝口水後

 

就讓允兒躺在床上休息

 

幫允兒蓋好被子

 

由於喝了酒

 

允兒的臉就紅通通的

 

讓李順圭想起以前的某年冬天

 

允兒的臉頰凍傷的事

 

那時李順圭常用手心摩娑允兒紅通通的雙頰

 

允兒總是呵呵的笑

 

然後抱住李順圭撒嬌的說…

 

「媽咪對允兒最好了。」

 

那時的允兒可愛極了

 

讓李順圭現在想起心裡都暖暖的

 

也不知道何時撫上了允兒的臉

 

「允兒…妳要記得…我才是最愛妳的人…」李順圭在允兒耳邊說。

 

允兒像是有聽見似的

 

發出模糊的鼻音

 

李順圭笑了

 

她親吻了一下允兒的臉頰

 

正打算起身時

 

允兒發出了笑聲

 

「喜歡…oni…喜歡…」允兒喃喃自語。

 

「喜歡我嗎?」李順圭笑著說。

 

「秀妍…喜歡…」

 

聽到允兒說出這句後

 

李順圭的笑容僵住了

 

她看著允兒睡著時天真的睡顏

 

突然感到好忌妒

 

為什麼jessica能夠獨占允兒的愛呢?

 

甚至…

 

連允兒的身體也擁有了

 

這不公平

 

明明是她先遇見允兒的

 

這一股憤怒

 

讓李順圭心裡的思緒暫時斷了

 

所以當李順圭發現自己吻的是允兒的唇時

 

她自己也感到訝異

 

連退開後

 

臉上都沾上紅暈

 

「我…我在幹什麼…我…」

 

李順圭像是逃跑一樣的離開允兒的房間

 

她走到廚房倒了杯水

 

連灌了好幾口

 

想讓狂跳的心漸漸平靜

 

但這時卻出現了一道聲音

 

讓李順圭的心受到重擊

 

「順圭…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李順圭一轉身

 

就看到孝淵皺著眉看向自己

 

李順圭知道孝淵看到了

 

看到剛才自己的踰矩

 

既然看到了

 

李順圭也不想再躲藏

 

何況對方是她最信任的孝淵

 

於是她走向孝淵

 

語氣坦蕩的說…

 

「是,我喜歡允兒…從第一次見到她,就喜歡上了。」

 

「妳瘋了…」

 

「我知道,但是我無法停止,妳會幫我吧?」

 

李順圭拉住孝淵的手

 

孝淵卻搖搖頭

 

將李順圭的手甩開

 

「妳欺騙了允兒對妳的親情,也欺騙了我對妳的友情…順圭…我不知道妳會是那麼不擇手段的人…」

 

「孝淵,我只是喜歡上允兒,這一切我無法控制。」

 

「不,妳可以的,打從一開始,妳就可以…」

 

孝淵說完這句

 

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李順圭連追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孝淵固執起來比她還要強硬

 

也因為她已經沒有力氣去追

 

李順圭感到呼吸越來越不順

 

她開始咳起嗽

 

每一次咳嗽都痛徹心肺

 

李順圭蹲在地上

 

雙手摀住了咳嗽的嘴

 

過了許久

 

咳嗽終於停下

 

但李順圭的臉色卻變了

 

因為她看到自己雪白的手掌上

 

沾滿了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