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15760201109271509411457083476365_006   


  



CH34

 

 

 

烈日當頭

 

一人走在沙漠中

 

羊皮袋裡

 

一滴水也沒有

 

 

 

 

許久後

 

口渴的人

 

已經開始出現幻覺

 

她看到了許多海市蜃樓

 

也一次次的希望落空

 

而後來

 

她總算發現了真實存在的綠洲

 

連滾帶爬的往綠洲奔去

 

嚐到第一口水後

 

她就無法停止

 

 

 

而口渴之人


即使不再感覺到渴

 

也不願

 

離開那片綠洲

 

 

 

 

下午三點

 

ks的社長辦公室裡

 

泰妍的雙手交握

 

呼吸則是帶著壓抑

 

坐在她對面的女人倒是笑的很開心

 

看在泰妍眼裡就是笑的沒心沒肺

 

明明知道這些消息可能會讓她難過

 

坐在對面的女人依然笑的如沐春風

 

算了…

 

做那行的怎麼會有憐憫之心呢

 

「妳的意思…是說侑莉對krystal有興趣?」泰妍皺著眉問。

 

其實泰妍根本不相信眼前女人所說的話

 

但對方是自己找來的徵信社

 

表現出不信任也說不過去

 

「是啊,權社長常常晚上留在公司裡,好像都是到練習室去找krystal。」女人說。

 

「那只是上司對下屬的關心,你們似乎太敏感了,而且…他們根本不可能…」

 

泰妍說到這兒

 

還笑著擺擺手

 

泰妍絕對不相信侑莉會對秀晶有別的心思

 

因為如果有心思

 

侑莉早就行動了

 

不可能拖到現在兩人關係那麼惡劣才去追求

 

那不是泰妍所認識的侑莉

 

而且經過之前自殺事件

 

秀晶對侑莉的觀感差到極致

 

無論怎麼想

 

泰妍都不覺得這兩個人有發展的可能性

 

「既然金社長不相信我們的調查,那就另謀高就吧。」

 

女人的態度有些不悅

 

將茶杯放在桌上時發出清脆的聲響

 

「不不不,我不是不信任你們,只是…妳說的那個人…跟侑莉有私人恩怨,是很深的那一種…所以,我只是告訴妳,可以不必去理會他們的互動。」

 

女人聽到泰妍的話就笑了

 

她站起身

 

拍了拍自己壓皺的窄裙

 

「金社長,我們當然可以不去理會他們兩人的互動,不過…後果您就自行負責。」

 

「好吧,我只是希望你們告訴我侑莉身邊有沒有又出現那些鶯鶯燕燕的,其他的,就不需麻煩你們。」

 

泰妍站起身

 

送女人到辦公室門口

 

女人離去前

 

看了泰妍一眼後

 

就離開了

 

 

 

而讓泰妍感到毫無關聯的那兩人

 

正好也在同時遇見

 

「社長?妳怎麼來了…」

 

在後台的休息室裡

 

秀晶臉上帶著濃妝

 

等一會兒就要進棚錄影

 

她看著手裡拿著鮮花的侑莉

 

眉心皺的更緊

 

「祝妳演出順利。」

 

侑莉將手裡的花送到秀晶面前

 

秀晶並不想接

 

當她想拒絕時

 

侑莉將花放到一旁的桌子上

 

「其實…我也不喜歡花,等一下我也會進棚拍攝,是幫k-star宣傳選秀的事,妳可不要在鏡頭前給我一個臭臉,這花…就先當作是謝禮。」

 

「喔…」侑莉說的合情合理,秀晶無法拒絕。

 

「今天表現的好就會進前四強吧?」侑莉問。

 

「恩,我有信心可以做到。」

 

侑莉走向秀晶

 

秀晶還是下意識的後退

 

侑莉止住了腳步

 

秀晶才不再後退

 

「那就好好表現吧。」

 

「是,社長。」

 

秀晶恭敬的點頭

 

然後侑莉就撫上秀晶的頭

 

「贏了,請我吃飯。」

 

侑莉的話讓秀晶愣住了

 

「社長…我有…」女朋友的…

 

秀晶話還沒說

 

侑莉就先插話

 

「是要妳請你們團員還有我,別想太多。」

 

秀晶鬆了一口氣

 

「喔,好啊!」

 

「那我就先走了,加油。」

 

侑莉將放在秀晶頭上的手拿下

 

然後就走出休息室

 

沒幾分鐘後

 

Fx的其他成員也來了

 

秀晶一看到宋茜就抱著不放

 

「茜…妳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秀晶抱著宋茜晃來晃去

 

讓一旁的其他成員看了扎眼

 

「大白天的…別這樣閃好嗎…」luna說。

 

「哼~

 

秀晶才不管團員說什麼

 

還是將宋茜抱的好緊

 

同時

 

Jessica與允兒也走進休息室

 

Jessica走在前頭

 

允兒則是在後頭默默跟著

 

兩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壓抑

 

明眼人都看得出兩人吵架了

 

「姊~允兒oni~

 

秀晶上前搭上兩人的肩

 

Jessica耳邊小聲的問…

 

「還沒和好?」

 

Jessica轉頭瞪了允兒一眼

 

「怎麼可能…」Jessica咬著牙說。

 

允兒倒是有苦難言

 

只能忍受Jessica的冷眼

 

畢竟兩個禮拜前

 

她可是讓Jessica傷透了心

 

 

 

那天

 

允兒信誓旦旦要在Jessica家過夜

 

兩人也的確回到Jessica的家

 

進房間了

 

澡也洗了

 

衣服也脫了

 

一切都進行的相當順利

 

不過就在氣氛那麼美好的時刻

 

一通電話就這麼打來了

 

允兒不想接

 

但是連打了好幾通

 

Jessica都不耐煩了

 

於是允兒就在Jessica的白眼下跑去接電話

 

電話是孝淵打來的

 

說李順圭因為感冒太嚴重被送進急診

 

要允兒馬上趕到醫院

 

允兒一聽

 

當然二話不說就穿上衣服準備離開

 

「妳要去哪裡?」Jessica拉著允兒的衣服問。

 

「順圭oni感冒太嚴重被送進醫院了,我要去看她。」允兒的表情還帶著焦急。

 

「天知道是真的假的…」Jessica碎碎念著。

 

「當然是真的啊!妳怎麼能說這樣的話!」允兒不滿的說。

 

「妳口氣那麼差做什麼?」Jessica也對允兒的語氣感到不滿。

 

「我只是說順圭oni不會對我說謊。」

 

「那妳的口氣可以不要那麼差嗎?」

 

「秀妍,我現在真的很急,不想跟妳吵,我先走了。」

 

允兒轉身就想離開

 

Jessica卻又拉住允兒的衣服

 

「我跟妳去。」Jessica說。

 

「不必。」允兒回答。

 

「妳為什麼每次都不讓我跟妳的順圭oni見面?是怕我的出現會讓她更生氣?」

 

「沒有,只是現在那麼晚了,我去就好了。」

 

「林允兒,妳不能撇開話題,我一直以來都感覺的到,妳不讓我跟妳的順圭oni相處,別以為我不知道…」

 

「秀妍,我真的不想跟妳吵,我去看完oni就回來找妳,好不好?」

 

Jessica放開允兒的衣服

 

她轉身背對允兒坐著

 

「妳才不會回來…」Jessica小聲的碎念。

 

「秀妍,妳說什麼?」

 

「我沒說話。」

 

「妳明明有說,秀妍,有話就說出來。」

 

「妳不是很急嗎?就去看妳的順圭oni啊,為什麼還要在這裡跟我爭辯?」

 

「秀妍…我沒有要跟妳爭辯…」

 

允兒的手才觸到Jessica的肩膀

 

Jessica就轉過身來拍掉允兒的手

 

「妳要我說?好啊,那我就說!」

 

Jessica先是深呼吸

 

然後瞪向允兒

 

眼神帶著很深的不滿

 

「我知道妳也感覺的到…妳的順圭oni並不喜歡我…但妳卻沒有想辦法解決這件事,反而是讓我跟她越少接觸,而且…我跟妳在一起是罪嗎?為什麼妳要因為我們在一起,就對妳的順圭oni那麼愧疚?還想盡辦法討好她,允兒…我真的不懂…」

 

Jessica說著說著

 

眼眶就紅了

 

「就連妳今天跟我回家,都是用謊言騙來的…難道跟我在一起就那麼見不得人嗎?」

 

「秀妍…我沒有這樣想…」

 

「我話還沒說完。」

 

Jessica話一說

 

允兒就閉上了嘴

 

「還有…之前在妳家被抓到的那次,妳的反應讓我很失望…那時候妳應該要是保護我的,為什麼反而把我趕出去?好像…我們的關係是多見不得人…可是,允兒,我們明明是戀人,為什麼妳讓我感覺我們在做不對的事…妳心底真的認同我們的感情嗎?」

 

「秀妍…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當時的反應會讓妳這麼想…我…」

 

允兒還想再說

 

但手機又響了

 

Jessica與允兒不必看來電顯事都知道是孝淵打電話來催了

 

「快去吧,妳的順圭oni需要妳…」Jessica苦笑的說。

 

「秀妍,我很快就會回來。」

 

允兒上前想吻秀妍

 

秀妍卻避開了

 

「不…妳不會回來…她不會讓妳回來…」

 

「秀妍,我一定會回來,相信我。」

 

允兒撫上Jessica的臉

 

Jessica想躲開

 

允兒卻將Jessica的臉捧住

 

不讓Jessica移動

 

「相信我。」

 

允兒輕啄了一下Jessica的唇

 

然後就快步的走出房間

 

沒幾秒Jessica就聽到大門被關上的聲音

 

她低下了頭

 

「不,允兒…妳不會回來…」

 

Jessica躺在床上

 

她閉上了雙眼

 

打從一開始Jessica就不相信允兒有勇氣離開生了重病的李順圭

 

李順圭一定會利用苦肉計將允兒留在身邊

 

而果然

 

凌晨三點時

 

傳來了一封簡訊

 

是允兒傳的

 

裡面寫著要照顧李順圭所以來不了

 

還打了滿滿一頁的對不起

 

Jessica只是笑了笑

 

然後將簡訊刪除

 

因為如她自己所想

 

Jessica已經越來越了解允兒了

 

但也因為了解

 

所以開始感到失望

 

 

 

「姊,我們來拍照吧~

 

秀晶邊說邊拉著Jessica往中間走

 

秀晶左邊站著Jessica

 

右邊站著宋茜

 

秀晶對允兒使了一下眼色

 

允兒趕緊站在Jessica身旁

 

Jessica故意跟允兒保持距離

 

允兒拉住Jessica的手臂

 

Jessica瞪了過去

 

但允兒不管Jessica的眼神

 

甚至將Jessica攬在懷裡

 

「林允兒…妳放手…」Jessica咬著牙在允兒耳邊小聲的說。

 

「只是拍照,Jessica oni,看鏡頭。」允兒把Jessica的話當成耳邊風。

 

Jessica發現允兒根本不理她

 

於是也死心了

 

但拍照時的表情也沒了笑臉

 

等到秀晶開始拍攝離開了攝影棚後

 

Jessica就轉身打算走人

 

允兒趕緊拉住Jessica

 

「不留下來看嗎?」允兒問。

 

「妳有時間?不用去陪妳順圭oni?」Jessica挑著眉問。

 

「別這樣…」允兒實在不喜歡Jessica語中帶著諷刺的感覺。

 

「好吧,反正等一下也沒行程,就一起看吧。」

 

Jessica說完這句就打開門走了出去

 

允兒趕緊跟上

 

而兩人坐在觀眾席

 

不時有觀眾要求簽名與合照

 

還喊著兩人在dear moon中的角色名稱

 

允兒才突然想起

 

他們兩人合演的戲劇已經撥出了一段時間

 

而另一邊的觀眾席也冒出騷動

 

允兒看了過去

 

竟然發現權侑莉也在

 

一堆電視台的高層正在與侑莉問候

 

Jessica oni,權社長也來了。」允兒對Jessica說。

 

Jessica看到了侑莉

 

不禁冒了句

 

「她來幹什麼?」

 

「來看秀晶吧,畢竟是老闆。」

 

「呵,八成是來宣傳什麼的,權侑莉從不做沒有利益的事。」Jessica冷笑的說。

 

這時

 

燈光暗了下來

 

表示攝影即將開始

 

Jessica也在黑暗中感覺到有人握住了她的手

 

「秀妍…等一下一起吃飯吧,妳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允兒在Jessica耳邊小聲的說。

 

「妳說的喔。」Jessica嘟著嘴說。

 

「恩。」允兒乖順的點頭。

 

而果然

 

一開始進入拍攝

 

主持人就特別到觀眾席介紹侑莉

 

侑莉也藉此在鏡頭前宣傳新一波的徵演藝新秀的計劃

 

Jessica聽到侑莉那高人一等的口才

 

她發現她果然看透了權侑莉

 

而侑莉坐在觀眾席上

 

她的目光從秀晶出現後就無法移開

 

因為很荒謬的…

 

她似乎陷入了一種類似於戀愛的情結

 

一開始侑莉以為那只是自己被徐珠賢屏除在外

 

而產生的孤獨感所造成的

 

但是漸漸的

 

侑莉發現只要秀晶待在她身邊

 

她心裡就會有一股祥和感

 

這是連徐珠賢都無法給予侑莉的感受

 

侑莉不懂為什麼秀晶會讓她感到心動

 

明明兩人認識了那麼久

 

侑莉還是從秀晶還是國小生的時候就認識的

 

要喜歡應該早就喜歡上了

 

為什麼會直到現在才產生好感呢?

 

關鍵…

 

是那個擁抱嗎?

 

侑莉當時雖然醉的不省人事

 

但還是記得她抱住秀晶時心裡湧脹的安心感

 

讓侑莉這本來已經溺入絕望的人

 

找到了希望

 

侑莉知道能讓她有這種感受的人只有秀晶一人

 

所以無論如何

 

她都要把這個人留在身邊

 

即使動用所有的手段…

 

而第一步

 

就是要讓秀晶不再對她恐懼

 

這一步最難

 

但侑莉有信心可以突破

 

因為她的耐心一向驚人

 

秀晶表演結束後

 

滿場的鼓掌聲

 

侑莉也跟著拍手

 

但在看到秀晶虛脫的蹲在地上時

 

侑莉的表情就變了

 

而秀晶即使身體不適

 

還是硬撐到拍攝結束

 

她的舞伴扶著她走進後台

 

一走進休息室

 

秀晶就落入一人的懷抱

 

秀晶不知道抱住她的人是誰

 

但是她太過疲憊

 

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

 

秀晶很快就昏了過去

 

等到fx的成員與jessica他們到了休息室時

 

秀晶就已經不在休息室裡

 

Jessica打秀晶手機也沒人接

 

正當所有人都感到疑惑時

 

K-star的社長助理走了進來

 

「因為krystal身體不適,社長已經將krystal送進醫院,不用操心。」

 

「醫院?哪一間?」jessica問。

 

「弘大附屬醫院,社長已經將krystal送進vip病房休養,你們過段時間再去探望吧,讓krystal有充分的時間休息。」

 

「是這樣啊,那我明天再去看她好了。」

 

Jessica看了允兒一眼

 

允兒跟著點頭

 

兩人就一同離去

 

而宋茜臉上還是帶著焦急

 

「我是隊長,我還是應該先去看我的隊員。」

 

victoria,這是社長的指示。」

 

助理笑笑的說

 

但宋茜聽的出來語氣中的立場

 

看來她今天是見不到秀晶了

 

他們社長的個性宋茜自然很清楚

 

沒有任何妥協的餘地

 

於是amber也對宋茜說

 

oni,明天我們在一起去看秀晶吧。」

 

「恩…好吧。」宋茜勉強的答應了。

 

 

 

 

 

晚上八點

 

在弘大附屬醫院

 

徐珠賢的母親拎著一袋的水果走在醫院的長廊裡

 

然後推開了最角落的病房門

 

一走進去

 

徐珠賢的母親就看到徐珠賢坐在病床旁

 

正與躺在床上的美英聊天

 

「媽,妳來了。」

 

徐珠賢上前將母親手裡的水果放到桌上

 

然後拉著張椅子給母親坐

 

徐珠賢母親一坐下就問…

 

「妳身體還好嗎?」

 

「一切都很好。」美英笑著說。

 

徐珠賢母親的雙眸看向美英的腹部

 

她沒想到真的就有一個新生命在美英的腹中

 

而新生命還帶著徐珠賢的血緣

 

所以這個孩子

 

是她的孫子

 

「還要多久才能出院?」徐珠賢母親問。

 

「大概再一個禮拜,只要受精卵著床順利,沒有其他的問題,很快就會進入懷孕期。」徐珠賢笑著說。

 

「那就好,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是女孩還是男孩?」

 

「媽…只會是女孩,這是…我跟老師一致的想法。」

 

徐珠賢握住了美英的手

 

他們當初決定生孩子時

 

就決定要生個女孩

 

就當是為了mavin

 

不讓另一個兒子來分走美英的愛

 

「女孩好啊,帶起來比較不辛苦,我也比較想要有個孫女。」

 

徐珠賢的母親說的開心

 

徐珠賢這才知道原來有個孩子

 

不僅能讓她與美英的關係變得穩固

 

也讓她們與母親的關係變得和諧

 

這個孩子

 

是帶來幸福的孩子

 

「小賢,妳去幫忙買點吃的東西來,我還要跟美英說些媽媽經。」

 

「喔,好。」

 

徐珠賢笑著離開病房

 

從門外還能聽到兩人交談的笑聲

 

徐珠賢知足的笑了

 

她夢想的日子總算到來

 

她踏著輕鬆的步伐踏在走廊上

 

而徐珠賢走過的其中一間病房裡

 

侑莉坐在病床旁

 

看著臉色蒼白的秀晶

 

她心裡萌生了想讓秀晶退出節目念頭

 

但很快就打消了

 

因為她知道秀晶一定會生氣

 

秀晶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侑莉伸出手

 

將秀晶沒有打點滴的那隻手握起

 

仔細端倪秀晶的手心

 

她看著秀晶手心上的紋路

 

卻不知道哪一條代表長命百歲

 

哪一條又代表愛情

 

侑莉將自己的手覆在秀晶的手上

 

讓兩人的手十指貼合

 

似乎是感覺到了那人的目光

 

侑莉一抬頭

 

就對上秀晶的視線

 

秀晶醒了

 

而且應該醒了一段時間

 

看到了自己對她所做的舉動

 

侑莉也不躲藏

 

反而將秀晶的手緊緊握住

 

兩人的手十指緊扣

 

秀晶想掙脫

 

侑莉將秀晶的手握的更緊

 

「看手相都不行?」侑莉笑著問。

 

「社長…妳我都知道那不是看手相…」

 

秀晶硬將手抽回

 

手背上還帶著被緊握而壓出的手印

 

「餓了嗎?」侑莉問。

 

「社長…有些事我們必須講清楚…」

 

秀晶知道不能再拖了

 

侑莉的態度已經非常明顯

 

她必須在侑莉之前先攤牌

 

「在說之前,妳先吃點東西吧,點滴也只是葡萄糖,營養還是不夠。」

 

侑莉拿出手機想叫助理買點食物過來

 

但秀晶馬上按住侑莉的手

 

不讓侑莉打手機

 

「先談。」秀晶的表情不容置喙。

 

侑莉點頭

 

「好,先談。」

 

侑莉放下了手機

 

收回口袋裡

 

秀晶馬上開口

 

「社長,我是有女友的,妳應該很清楚,所以我們之間不宜太過親近。」

 

「恩,我認同。」侑莉點頭。

 

秀晶沒想到侑莉那麼快就妥協了

 

這太不像侑莉的個性了

 

但侑莉下一句就讓秀晶差點吐血

 

「但…我認同不代表我會照著做。」

 

「社長!」

 

「而且,今天送妳到醫院,這也完全是站在公司的利益,我並沒有出格的舉動,所以妳也不必大驚小怪。」

 

「社長…」秀晶的語氣充滿哀怨。

 

「我做事有我的分寸,妳只要顧好妳的身體就好。」侑莉表情嚴肅的說。

 

「社長,我有女朋友的,所以妳不要再接近我了!」

 

侑莉聽到秀晶的話

 

她笑了

 

然後舉起右手

 

擺動她的食指

 

「很抱歉…辦不到~

 

聽到侑莉的回應

 

加上那詭異的笑容

 

秀晶一頭倒在枕頭上

 

只差沒撞枕頭自殺

 

而侑莉拿出手機打給助理

 

不一會兒

 

助理就送各式各樣的食物過來

 

「妳還是吃粥好了。」

 

侑莉將蔬菜粥遞給秀晶

 

秀晶馬上嫌棄的推開

 

「我才不吃粥!」

 

秀晶看向桌上的咖啡

 

馬上拿了過來

 

但也馬上就被侑莉奪走

 

「不准喝咖啡,喝這個。」

 

「牛奶?」秀晶看著自己手裡的牛奶,表情更加哀怨了。

 

「恩,妳啊就是飲食習慣不好,老是吃一些傷身的,冰牛奶還是不太好,我幫妳拿去微波?」

 

侑莉想拿走秀晶手上的牛奶

 

秀晶卻緊緊握住不放

 

「不用,冰的就行。」

 

秀晶打開牛奶盒

 

低下頭小口的啜飲

 

突然感覺到頭上有一股重量

 

秀晶抬起頭就看到侑莉正撫著自己的頭

 

這似乎是侑莉很喜歡的舉動

 

「我不是狗。」秀晶不滿的說。

 

「我才不會對狗這麼好呢。」侑莉笑著說。

 

秀晶皺起了眉

 

她發現權侑莉的笑容似曾相識

 

而且還帶著一股溫暖

 

就像太陽一般

 

秀晶甚至有曾經追逐過這道陽光的錯覺

 

 

 

 

而在jessica的家裡

 

允兒在廚房洗著碗盤

 

剛才她與jessica一起煮飯

 

也一起吃飯

 

這樣的兩人世界

 

已經好久沒有經歷過了

 

「允兒…」

 

允兒還未轉頭

 

Jessica就從後抱住了允兒

 

「恩?」

 

「不要回家…」jessica的語氣中帶著很濃的依戀。

 

「好,今天就不回去了,明天…妳跟我一起去看順圭oni好不好?」

 

「她的感冒還沒有好嗎?都過了兩個禮拜…」

 

「是啊,醫生說可能是新型的感冒,說是過兩天讓順圭oni去照x光,不過oni好像覺得沒那麼嚴重,都不排複診…」

 

「妳不要被傳染了喔…」jessica說。

 

「呵呵,我每天在家都帶口罩~妳放心~

 

允兒放下手裡的碗

 

她褪下了手套

 

然後轉過身抱住jessica

 

「在我心裡…妳跟oni都很重要…但是一個是我家人,一個則是我的戀人…是不能比較的…我真的很希望妳能體諒我…我對順圭oni有的,只是孝心…」

 

「恩…」

 

Jessica將頭埋在允兒的懷裡

 

她知道允兒的心的確是光明磊落

 

但李順圭呢?

 

Jessica其實不只一次感覺到李順圭對允兒的占有欲

 

那不像是親情

 

反而像是愛情的占有

 

所以jessica才會有李順圭將她視為情敵的感覺

 

jessica什麼都不能說

 

她不能將自己查覺到的感受告訴允兒

 

因為允兒會攻擊任何破壞她與李順圭感情的人

 

jessica這個戀人也不例外

 

曾經jessica想要反抗

 

所以她與允兒維持了兩個禮拜的冷戰

 

但經過這段時間的煎熬

 

Jessica才知道自己輸不起

 

她不能讓眼睜睜的看著允兒從她身邊離去

 

允兒已經是jessica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割也割不掉了

 

「允兒…妳愛我,對吧?」jessica問。

 

「當然。」允兒馬上回答。

 

Jessica沒有再說話了

 

因為她想問的問題

 

允兒無法回答

 

她想問…

 

『那妳能不能…只愛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