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照片無法上傳,可以上傳我再補上

 

 

本章推薦歌曲為 Kyung dasom(경다솜) _ My Love Song(나의 사랑노래)

 

 

chapter8

 

 

 

 

漆黑的房間裡,唯有電腦螢幕是亮著的。

 

已經是凌晨兩點,Krystal還坐在電腦前。

 

她整個六日都泡在遊戲裡,但遊戲中的廝殺,並不會讓她心靈滿足。

 

此刻的她,滿腦子想的都是Jessica,以及Jessica這陣子的異常。

 

有好多個瞬間,Krystal都發現Jessica望向自己的眼神有些奇特,但硬要說哪理有問題,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像是周五中午,兩人在公司附近的餐廳一起吃飯,Jessica又默默盯著她看。

 

「歐尼,我臉上有東西嗎?」KrystalJessica靠過去。

 

「沒有啊,怎麼會這樣問?」Jessica急忙把眼神撇開。

 

「歐尼從進餐廳就盯著我看…我還以為我臉上沾到什麼了…」

 

「我是看妳氣色太差,這幾天很忙?」

 

又來了…

 

歐尼又把話題引到別的地方去…

 

Krystal儘管知道Jessica顧左右而言他,但不打算說破。

 

 

 

 

到了周一,Krystal起了個大早到公司上班,由於臨近情人節,街道上滿是情人節的相關廣告,連打開手機跟電腦,頁面裡也穿插了不少情人節的廣告。

 

Krystal嘆了一口氣,金明洙從隔壁隔板探出頭來。

 

「秀晶…怎麼啦?」

 

「唉…最近是怎麼一回事…全世界都在過情人節…當我們單身狗死了嗎…」

 

「情人節?那東西能吃嗎?」金明洙笑著說。

 

Krystal對上金明洙的笑容,突然產生了疑惑…

 

「明洙,你都不會想交女友嗎?」

 

金明洙被Krystal這麼盯著,羞愧感油然而生,雙頰迅速漲紅…

 

「我…我才不想呢!學妹就是我的女友!」金明洙抓著桌上的公仔,語氣越發顫抖,只差沒哭出來。

 

「喔。」

 

「不準用這種敷衍語氣回答我!」

 

「所以…明洙你沒有送禮物給人的經驗?」

 

「妳想送誰?難道我們秀晶開竅了?快說!是哪個不幸的人類!」

 

「你靠過來…我偷偷告訴你。」

 

金明洙才剛往Krystal靠近,Krystal瞬間給金明洙一個肘擊。

 

而在更高樓層,社長辦公室裡迎來一場風暴。

 

「社長,請過目。」秘書恭敬地遞上一大本Krystal的資料。

 

這份資料鉅細靡遺,把Krystal的祖宗八代跟朋友、同學、寵物都查得清清楚楚,只差沒把考試成績跟體檢報告也附上來。

 

朴敏英瞟了秘書一眼,就低頭翻閱Krystal的資料,秘書則開始簡短報告內容。

 

Krystal,名字是鄭秀晶,今年24歲…」

 

秘書話說到一半,朴敏英的眉心瞬間皺起,還低聲啐罵了句…

 

「該死…那麼年輕…」

 

「呃…社長…我可以繼續說下去嗎?」

 

「繼續。」

 

「是,Krystal是獨生女,父母都住在釜山,Krystal是在首爾就讀大學,畢業後就到我們公司的資訊部工作到現在,已滿兩年。」

 

「奇怪了…從背景來看…她跟秀妍可以說是毫無交集…難道真的是緣分?」

 

「報告社長,Krystal的確是在幾個月前才跟副部長交好,副部長的不少同事跟下屬都知道他們是好朋友,甚至可以說是閨密。」

 

朴敏英聽到「閨密」二字,馬上把手中的資料摔在桌上…

 

「秀妍的閨密只有我一個!」

 

「是…」

 

「閨密?才認識幾個月也能說是閨密?真是笑掉大牙…鄭秀晶這個人根本沒有什麼好查的…無聊…太無聊了!」朴敏英氣得嘴唇都在發抖。

 

秘書默默翻白眼,心想還不是您這小祖宗要我查的嗎!

 

「妳出去吧,我還要辦公。」朴敏英端起一旁的咖啡。

 

「是。」

 

秘書轉身要離開,突然想到件重要的事,就馬上回頭…

 

「對了,社長,還有一件事要跟您稟報。」

 

「什麼事?如果跟敘俊那個死兔崽子有關的事,就不要來煩我。」

 

「不是專務的事,而是…美國那位的事…」

 

「她?不是在美國過得很爽?」

 

「聽說…那位跟會長吵了一架,會長停了所有金援,估計很快就會來找您了。」

 

朴敏英聽到這裡,連嘴裡的咖啡都變得更苦了…

 

「唉…真是家門不幸…我的兄弟姊妹怎麼沒有一個正常人…那就餓死那個敗家女吧…」

 

「社長…您這樣太狠心了…」秘書緊張的都踱步了。

 

朴敏英抬頭瞪了秘書一眼,秘書像是被看穿,額頭冒出了冷汗。

 

「秘書啊…妳以為我是笨蛋,不知道這些話是我爸託妳告訴我的?妳讓我爸放心吧,他拉不下臉,我是可以私下接濟小妹。」

 

「社長,您果然明理。」

 

「爸真是老胡塗了…要我幫忙還要繞那麼一大圈…」

 

「會長也是因為怕您不願意幫助您妹妹啊。」

 

朴敏英似乎對秘書的話充滿不耐煩,連看向秘書的視線都逐漸銳利…

 

「是啊…妹妹…我唯一的「親妹妹」。」

 

 

 

 

到了情人節當天,GS集團裡人人笑容滿面,有的人等著這天向心儀的人告白,也有的人約好下班後跟戀人吃頓燭光晚餐。

 

幾乎整段大樓都可以聞到戀愛的酸臭味,當然,也包括資訊部。

 

資訊部充斥著鍵盤的敲打聲,已經兩天沒回家的沈昌珉,此刻正在上網訂購比平時貴上起碼三倍的紅玫瑰花束,等著下班後送給妻子。

 

Krystal則是意外收到了許多不同部門男性同事的小禮物,都快堆成一座小山。

 

金明洙來到Krystal的桌前,看到那堆禮物,先是冷哼了一聲,接著用雙臂把禮物推到角落,在桌子中央放上一個紙袋。

 

「這是什麼?」Krystal抬頭看向金明洙。

 

「妳打開看啊,哥挑很久。」金明洙雙手盤在胸前,表情說有多驕傲就有多驕傲。

 

Krystal看到紙袋裡的東西就尖叫出聲,雙眼都放出七彩的光芒…

 

「啊!這個是…限量版的巧克力餅乾卡!」

 

「對啊,我可是動用關係才買到的,我買了一整盒,肯定有一張SSR,你可以抽到開心為止。」

 

「明洙,你中邪了嗎?怎麼會對我那麼好。」

 

面對Krystal的疑問,金明洙難為情的搔了下頭…

 

「那個…上次我說話有點過份…妳沒有生氣吧?」

 

Krystal起身攬住金明洙的肩膀…

 

「那件事啊,才不會呢,你想太多了,我們可是哥兒們!」

 

「那妳晚上要不要陪我這個可憐的哥兒們吃飯?我們兩個單身狗互相慰藉。」

 

「我有約了。」Krystal默默說出這句。

 

「誰!」金明洙像是被戳重心中最柔軟那塊,嘟著嘴看向Krystal

 

「秀妍歐尼啊~

 

「去~原來是smile,虧我還以為是男的。」

 

 

 

 

還不到下班時間,Krystal就已經收拾好包包,一到下班時間,便飛奔到企劃部與Jessica會合,兩人再一起到約定的餐廳吃飯。

 

Krystal始終有些緊張,不時看向隨身的包包,Jessica順著Krystal的視線,看到Krystal的包包鼓鼓的,便笑著說…

 

「聽說…很多人送禮物給妳?」

 

「再多也沒有歐尼收到的多。」Krystal回話。

 

Jessica搖搖頭,故做沮喪的說…

 

「今年我可是什麼都沒有收到呢。」

 

「怎麼可能?」

 

「大家似乎都以為我還跟那個人在一起…所以根本沒打算送我。」

 

「這樣啊…」Krystal心中的大石頭漸漸卸下。

 

兩人吃完飯後,便一同走往地鐵站,一路上,Krystal都在等待一個時機。

 

終於,走進一條無人的小巷。

 

「歐尼…」Krystal叫住Jessica

 

「什麼事?」Jessica跟著停下腳步。

 

Krystal從包包裡拿出一朵紅玫瑰,遞到Jessica面前。

 

「歐尼,情人節快樂。」

 

Jessica驚訝得睜大雙眼,又驚又喜的接過玫瑰花。

 

「秀晶…謝謝,這是我今年情人節收到的唯一一份禮物。」

 

Krystal為了不讓Jessica起疑心,發現那一點小心思,就趕緊接著說…

 

「我…我不是只給歐尼一個人!我買了好多朵,分送給今天遇到的女同事!」

 

「真的啊,妳人真好。」

 

「對啊…像我們這種單身女性,也有過情人節的權力,不是嗎?」

 

「當然,既然我收了花,應該給妳個回禮。」

 

「歐尼,不用啦…」

 

「我想到一個好禮物,跟我走。」

 

Jessica拉著Krystal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靠近手扶梯的地方,有一間手工銀飾店。

 

「歐尼,這裡是?」

 

「我之前就想來這裡了…我們來打專屬於我們兩人的手鍊好不好?閨密手鍊最近很紅呢,我看好多好姊妹都有戴。」

 

「閨密手鍊?」

 

「對啊。」

 

Jessica不等Krystal反應過來,就去跟商家談價錢,還領了兩件工作服跟手套。

 

兩人在一旁的木桌敲敲打打,好一陣子才大功告成。

 

Jessica把刻上「Krystal」字樣的手鍊繫在Krystal手腕上,並語帶歉意的說…

 

「秀晶,對不起…我手藝不太好…把妳的名字刻得歪七扭八的…」

 

「不會啊,我很喜歡,歐尼可不要嫌棄我的。」Krystal把刻上「Jessica」字樣的手鍊繫在Jessica手腕上。

 

 

 

 

回家的路上,Jessica都在看著手鍊,直到在家門口看到熟悉的車輛。

 

身穿西裝的朴敘俊下車,捧著一大束紅玫瑰往Jessica走來。

 

「秀妍。」

 

「專務…你怎麼過來了…」Jessica近看朴敘俊,竟然發現好陌生。

 

「秀妍…妳說話怎麼變得那麼生疏…今天是情人節,當然要來看妳啊。」

 

「抱歉…我不能收。」

 

朴敘俊看到Jessica手裡拿了一朵紅玫瑰,輕哼了聲…

 

「誰那麼寒酸,只送一朵啊。」

 

Jessica將玫瑰放進包包裡,仰起頭看著朴敘俊…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送給我的,就算只送一朵,我也很高興。」

 

「秀妍…妳有新對象了?」

 

「有沒有對象都不干你的事。」

 

Jessica從朴敘俊身邊繞過,直接回到住所,她找了個玻璃花瓶放紅玫瑰,接著將花瓶放到書桌上。

 

另一頭,Krystal回家躺在床上便看著Jessica打的手鍊傻笑,還發現意外手鍊有玄機,「Krystal」的背面刻了「秀晶」。

 

突然,遊戲畫面跳出了個視窗。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在嗎?』

 

Krystal跳下床跑到電腦前。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在啊。』

 

Jessica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鍊,露出了淺淺微笑。

 

因為Jessica發現了手鍊上的小巧思,「Jessica」背面刻了一行字─「always smile」。

 

SMILEo仲夏夜之夢」:『oppa,今天是情人節,過得開心嗎?』

 

「乂日天日地日空氣乂」:『很開心,smile妳呢?』

 

SMILEo仲夏夜之夢」:『我也是,今天收到了很棒的情人節禮物。』

 

 

 

 

然而,在這個美好的情人節,朴敏英加班到晚上十點才下班。

 

她搭電梯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一人戴著鴨舌帽靠在車旁。

 

「哈囉~大姊~」朴智妍脫下帽子,對朴敏英揮了揮手。

 

「小妹?」朴敏英不自覺倒退兩步。

 

「大姊,看到我妳一點都不開心啊?」

 

朴智妍往朴敏英衝了過去,像隻無尾熊一把抱住朴敏英…

 

「大姊!救命啊!救救妳唯一的妹妹吧!!!」

 

「呀!先放開我啊!我快窒息了!」

 

「大姊!!!」

 

「放開我!!!我真的會死!!!」

 

半小時後,朴智妍來到朴敏英的豪宅。

 

「哇…真好…大姊一個人住那麼大的房子…」朴智妍不斷發出嘖嘖的聲響。

 

「房子大有什麼好,怪空虛的…」朴敏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朴智妍充滿了好奇心,東摸摸西摸摸,從餐桌拿了顆蘋果就啃…

 

「大哥呢?叫他跟大嫂一起來吃個飯啊。」

 

「小妹…妳是住在美國,不是北極,消息也太不靈通了吧…敘俊跟秀妍早就分手了…」

 

「什麼!!!」朴智妍手裡的蘋果都掉在地上。

 

「妳哥搞大了一個大學生的肚子,那個大學生還跑來家裡亂,秀妍全程目睹,就氣得跟妳哥分手了。」

 

「這果然是大哥的風格…人渣一個。」朴智妍撿起蘋果繼續吃。

 

朴敏英默默看著親妹妹啃著充滿細菌的蘋果…


「對了,妳還沒說為什麼要回國…妳跟爸說了嗎?」

 

「唉呦,爸那個老頑固,告訴他才麻煩。」

 

朴敏英深知妹妹的個性,不想講的事絕對不會講,只好先來解決眼前的麻煩。

 

「我讓傭人幫妳準備一間客房,妳就暫時住這裡吧,跟爸和好後再走。」

 

「我沒有要走啊。」

 

「啊?」這下換朴敏英震驚了。

 

「大姊,我這次回國就不打算離開了,就這樣~

 

朴智妍大搖大擺地離開了,留下面部神經抽搐的朴敏英。

 

朴敏英用最後一絲裡智打給朴敘俊…

 

「兔崽子,是我,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用最短的時間把朴智妍丟回美國!」

 

 

 

 

朴敏英因為昨晚的驚嚇,導致整夜失眠,今天頂個熊貓眼開會。

 

Krystal也失眠,但是幸福的失眠,做夢都會笑的那一種。

 

Krystal戴著手鍊來上班,臉上絲毫沒有倦意,反而神清氣爽,直到…

 

撞上了不長眼的朴智妍。

 

朴智妍玩手機玩到不看前方,直接與Krystal撞上。

 

「抱歉…」Krystal說。

 

「痛…」朴智妍本來想念個兩句,抬頭看到Krystal,氣瞬間都消了。

 

朴智妍看到Krystal脖子掛的員工證,便問…

 

「妳是這裡的員工對吧,請問…社長辦公室怎麼去?」

 

「您是?」Krystal對眼前的陌生人有些疑心。

 

「我是新進員工,還來不及領員工證,但社長說要見我。」

 

「喔,那我帶妳過去。」

 

Yes

 

朴智妍偷偷在心裡歡呼,她可不想錯過這個「豔遇」呢~

 

搭電梯的時候,朴智妍偷瞄了Krystal好幾眼,甚至脫口而出…

 

「我們公司的女員工,都那麼好看嗎?」

 

「的確有很多好看的人。」Krystal坦然的回應。

 

朴智妍發現眼前的女生很單純,竟然聽不出來那些話是在誇獎她。

 

「妳叫Krystal?」

 

「是。」

 

「妳是資訊部的啊,那電腦一定很強囉?」

 

「還好。」

 

「妳看起來很年輕,剛出社會?」

 

「我工作兩年了。」

 

「那妳不就差不多24歲?」

 

「對。」Krystal覺得眼前的女人話太多了。

 

「我也是耶!我們是同輩!就用平語交談吧~

 

「呃…好…」

 

「我是朴智妍,Krystal妳的韓文名字呢?」

 

「鄭秀晶…」眼前的女人也太自然熟了吧!

 

「秀晶啊~真好聽的名字~那妳有兄弟姊妹嗎?」

 

Krystal急著想擺脫這個人,還好電梯拯救了她,緩緩打開門。

 

兩人來到社長辦公室外,Krystal還沒跟社長秘書打招呼,朴智妍就拉著Krystal闖進辦公室。

 

「姊,我過來了。」

 

朴敏英與Jessica正在談公事,聽到聲響都看了過去。

 

「啊,大嫂也在啊。」朴智妍對Jessica揮手。

 

「智妍xi?」Jessica嘴裡喊著朴智妍,雙眼卻是疑惑的看向Krystal

 

「歐尼,我只是幫忙帶路。」Krystal低聲解釋。

 

朴敏英瞪了朴智妍一眼,就對一旁的Krystal說…

 

「秀晶,謝謝妳幫我妹妹帶路,妳跟秀妍先回去工作吧,我跟我妹有事情要聊。」

 

朴敏英對Krystal說完話,就轉頭訓斥朴智妍…

 

「智妍,我說了多少次,秀妍跟敘俊分手了,別叫大嫂。」

 

JessicaKrystal交換了下眼神,就一起離開辦公室。

 

門一關上,朴敏英的臉色瞬間垮下來…

 

「朴智妍,這裡是公司不是妳的遊樂場,妳到底來幹嘛?搗亂嗎?」

 

「爸讓我來認識環境啊。」

 

「認識什麼環境,妳又沒有要在這裡工作。」

 

「姊…妳這句話就不對了,我就是要在這工作,爸讓我去管設計部。」

 

「唉…爸把公司當作什麼…收容所嗎…算了…我讓秘書帶妳認識環境吧。」

 

「不用麻煩妳的祕書,我覺得Krystal很好!就讓她帶我吧!」

 

Jessica回到企劃部,就來找具荷拉談公事,眼角瞄到具荷拉桌上擺了一個小花瓶,花瓶裡插了朵黃玫瑰。

 

「副部長,這是Krystal昨天送的,很漂亮吧。」具荷拉笑得花枝亂顫。

 

「恩,很漂亮。」Jessica點頭。

 

隔壁的女同事也探出頭來,舉起放入黃玫瑰的花瓶…

 

「副部長,我這也是Krystal送的,本來以為情人節要孤單的度過,沒想到還能收到花呢~

 

Jessica看著兩人花瓶裡的黃玫瑰,心底冒出一絲疑惑。

 

他們收到的都是黃玫瑰,為什麼只有自己的是紅玫瑰?

 

應該只是湊巧吧…閨密肯定比別人特別…

 

但是…紅玫瑰…紅玫瑰…

 

Jessica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便坐在電腦桌前思考,漸漸出神。

 

 

 

 

下班後,JessicaKrystal一起吃晚飯,兩人間卻夾帶了一個電燈泡。

 

「大嫂…不,秀妍歐尼,原來妳跟秀晶是好朋友啊。」才吃飯不到半個小時,朴智妍的臉頰已經通紅。

 

「秀晶跟智妍處得真好…那麼快就互用平語…」Jessica啜著燒酒。

 

明明是JessicaKrystal的聚會,但Jessica每次想跟Krystal說話,都會被朴智妍搶先一步,搞到後來,Jessica都不想開口說話了,但這時,朴智妍突然說還有別的約會,就先走一步。

 

朴智妍到相隔不到五十公尺的一間酒吧跟朴敘俊碰面,朴敘俊聞到朴智妍身上的酒氣,便遞一杯冰水讓朴智妍醒酒…

 

「小妹,聽說妳進公司了?」

 

「對啊,爸給我一個什麼設計總監的,也沒什麼工作。」

 

「妳啊,不要惹大姊,如果真的打算留下來,就好好過日子,別再惹事了。」

 

「哥…聽說你跟秀妍歐尼分手了?」

 

「是暫時分手。」

 

「哥想復合嗎?」

 

「當然想。」

 

「我可以幫哥喔~

 

「我還沒落魄到要妳幫忙。」

 

「哥…你知道我剛剛在跟誰吃飯嗎?秀妍歐尼跟她的閨密喔~

 

朴敘俊逐漸把視線放到朴智妍身上…

 

「妳這小鬼頭,從小就妳鬼點子最多,說吧,妳打算怎麼做?」

 

「秀妍歐尼是個心軟的人,只要有一個她很信任的人幫你說話,不就好了?」

 

「妳說誰?」

 

「噓~商業機密~

 

「好吧,妳要什麼酬勞?」

 

「哥~我剛剛過來的時候,有看到你的車,你的跑車好漂亮喔~

 

朴敘俊當然聽懂朴智妍的話…

 

「要是能讓秀妍回到我身邊,我就把車送給妳。」

 

「謝謝哥~我一定辦到!」

 

朴智妍拖著滿身酒氣回到朴敏英家,朴敏英本來已經入睡,聽到聲響便來到客廳,怎知,差點被朴智妍的酒氣燻死,只能捏著鼻子說話。

 

「智妍,妳喝多少啊…而且人家「閨密」聚餐,妳去幹嘛,自討沒趣…」

 

「姊…妳說話好酸喔…話說…以前秀妍歐尼不是只有妳一個閨密嗎?」

 

朴智妍這句話戳進朴敏英的心窩,朴敏英連回話的勇氣都沒有。

 

「姊…我們來談一筆交易吧。」

 

「什麼交易?妳跟我談交易?」朴敏英不敢置信地看向朴智妍。

 

「我啊…可以讓秀妍歐尼跟秀晶不再是閨密。」

 

朴敏英把視線拋向窗外,沉默了一陣子,用平淡的口吻說…

 

「妳先說要怎麼做?我再考慮看看。」

 

朴智妍把赤足抬到桌上,晃啊晃的…

 

「很簡單啊,我成為秀晶的閨密,自然他們兩個人就疏遠了。」

 

朴敏英知道朴智妍沒那麼簡單,想起過往朴智妍的「豐功偉業」,頓時一陣惡寒…

 

「妳這傢伙…該不會看上秀晶了吧…到現在還是男女不忌?」

 

「唉呦~藝術家看的是靈魂,軀殼不是最重要的…怎麼樣,要跟我合作嗎?」

 

「妳不會平白無故幫人…要什麼酬勞?」

 

「我啊…也想跟大姊一樣,有一間那麼漂亮的房子。」

 

「小鬼頭…妳胃口不小啊…」

 

「我知道秀妍歐尼對姊姊來說,遠比一棟房子還要珍貴…對吧?」

 

朴敏英笑了,但沒有回話。

 

 

 

 

朴智妍做事毫不含糊,從她上班那天開始,便一天到晚黏著鄭秀晶,金明洙都忍不住戲稱朴智妍為「跟屁蟲」。

 

「明洙,別亂說話…智妍是社長的親妹妹…」Krystal低聲的說。

 

「社長親妹妹?那怎麼不去黏著社長?怪人一個…」

 

其實Krystal也對朴智妍太過黏人感到困擾,但因為朴智妍是社長的妹妹,讓Krystal無法開口拒絕。

 

然而,Krystal不敢說,不代表Jessica可以忍受。

 

Jessica發現自從朴智妍出現後,她與Krystal相處的時光瞬間縮減大半,她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約朴敏英吃晚飯,想藉機抱怨這件事。

 

但朴敏英可不是省油的燈,早就猜到Jessica約飯的目的,先一步把這件事說破。

 

「秀妍啊…智妍那麼黏秀晶,讓妳很困擾吧…但智妍是我唯一的妹妹,她很怕生的,能有一個人能讓她信任,我做姊姊的很開心…啊,我只顧著自己說,都忘了問…秀妍…妳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Jessica的嘴唇緊抿,心裡千言萬語都梗在喉間。

 

 

 

 

在某個周末,Jessica想約Krystal出來逛街,兩人時間地點都約好了,但在約定時間前兩個小時,Krystal傳訊息說臨時有事,要取消約會。

 

於是,Jessica無聊的只能在家上網,還偷偷上遊戲看Krystal有沒有在線上。

 

但日oppa不在。

 

看來…是真的有事…

 

然而,此時的Krystal正陪著朴智妍逛街,朴智妍挽著Krystal的手,兩人看起來親密無間,就像閨密一樣。

 

Krystal心裡苦啊,本來興高采烈地要跟Jessica出門逛街,怎知朴智妍一通電話說自己迷路了,Krystal只好出來找朴智妍,結果就演變成現在這樣…

 

說好的迷路呢?

 

說好的很久沒回韓國呢?

 

妳很熟路線啊…連櫃位在哪裡都知道…

 

朴智妍沒感覺到Krystal的吐槽,她現在血拼得正爽,逛了快兩個小時,才感覺到腿痠,Krystal就找了個咖啡廳休息。

 

朴智妍啜著冰咖啡,邊看著今天的戰利品,還不忘稱讚今天幫忙許多的「馱獸」。

 

「秀晶,東西很重吧我?不好意思…東西幾乎都是妳拿…」

 

「沒關係,不重。」

 

「秀晶…秀妍歐尼能跟妳成為好朋友…真的好幸運喔…」

 

「怎麼這樣說,我們也是朋友啊。」

 

「但…妳跟秀妍歐尼是「閨密」…感情一定比較深…」朴智妍刻意把「閨密」兩個字念得很慢。

 

「那也是因為我跟秀妍歐尼認識的時間比較長。」Krystal客氣的說。

 

突然,朴智妍拉住Krystal的手,用最誠懇的語氣說…

 

「秀晶…那我也可以成為妳的閨密嗎?」

 

 

=========================================

最近事情很多,連假日都排滿了事情...今天這章都是擠時間出來更的...

之後更新的時間會變得很不穩定,我會努力找時間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