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40S1134P7-51.jpg

 

 

 

本章推薦歌曲是MAMAMOO (마마무) - 장마 (Rainy Season).

 

 

 

chapter45(終章)

 

 

 

 

噓…

 

別問結局。

 

 

 

指腹黏在陳舊的書皮上,心的搔癢無法抑止。

 

每一聲都在呼喚我翻到最後一頁。

 

殺死貓的好奇心,也在一點一點的毀滅我。

 

紛亂的我,不知道該以興奮還是失落的心看待結尾。

 

所以…

 

噓…

 

別問結局。

 

 

 

 

綿延無盡的黑暗讓鄭秀妍已經分不清日夜,海風帶來的潮濕氣息成為她唯一能告確信自己還活著的訊號。

 

渾渾噩噩地醒來後,她聽到門外有說話的聲音,便努力撐起身子往門口爬去,但爬沒幾步雙腳就被鐵鍊扯住,正當她感到絕望時,門外傳來一句吼叫…

 

「妳姊姊在我手上,還敢跟我討價還價!」

 

鄭秀晶隔著話筒聽到這句,雙拳握得好緊,但還是嚥下不甘心,努力裝作泰然…

 

「你說的金額太大,我根本負擔不起…就算我跟我姊姊是有血緣關係的手足,我也可以見死不救…」

 

「哼…還嘴硬,妳跟妳姊姊感情甚篤,誰不知道!」

 

「像我們這麼有錢的家庭…哪裡有感情?一口價,十億,不能再多了。」

 

「十億…讓我想想,我再打給妳。」

 

綁匪掛電話後,鄭秀晶身邊圍著的大批警力這才敢說話。

 

這次救援行動的小隊長,馬上轉身問資訊科的警察…

 

「找到訊號來源了嗎?」

 

為了能夠盡快找回鄭秀妍,好幾名警察操作最高科技的儀器找尋電話的訊號來源,但看到那不可能的結果時,警察只能搖頭投降…

 

「對長…對方是有備而來,訊號從非洲來的…」

 

「該死!」小隊長氣得摔掉耳機,轉身想對鄭秀晶解釋些什麼,但看到鄭秀晶板起面孔,便不敢說話了。

 

鄭秀晶在聽到警察說找不到訊號時,心都涼了,她為了配合警察演了那麼一齣戲,咬著牙把鄭秀妍推入險境,沒想到卻是一無所獲。

 

「管家,送客。」

 

「是。」

 

管家收到鄭秀晶的命令便打發走這些來白吃白喝的警察,等警察都離開後,朴孝敏這才走進鄭家,對鄭秀晶耳語幾句,兩人一同走進書房。

 

「消息…散布出去了嗎?」鄭秀晶剛坐下就問。

 

「是的,已經發出去懸賞令,只要能成功救出鄭部長,馬上奉上十億韓元。」

 

鄭秀晶已經幾天沒睡好,眼瞼下都有一抹淡紫…

 

「孝敏…我真笨…竟然相信警察可以救出姊姊…對方要是真的以為我不付錢,傷害了姊姊怎麼辦?」

 

「不會的,董事長您做的很好,鄭部長肯定能救回來,我現在讓宋小姐進來,您稍等。」

 

幾分鐘後,宋茜快步走進書房,雙手搭在書桌上略為不快地質問鄭秀晶…

 

「到底怎麼一回事,鄭部長怎麼會被綁架?」

 

「宋小姐,妳先坐下,我們好好談。」

 

「這要我怎麼冷靜,妳也太冷靜了吧?」

 

「我找妳來就是為了幫忙找姊姊,所以別廢話,坐下來聽我說。」

 

「好啦…」

 

宋茜好不容易肯坐下後,鄭秀晶這才說出整件事情的經過…

 

「我懷疑…這次的綁架案跟我的家族有關。」

 

「家族?你們家族不是也沒剩多少人了嗎?」宋茜說完才發現自己失言。

 

鄭秀晶回想那天去別墅的情景,總覺得那幾位姑姑看到自己的神情古怪,就像…

 

「他們好像以為我不會來…所以看到我的時候非常驚訝…我很少看到大姑姑焦急的神情,小姑姑更是一臉錯愕…」

 

「所以您要我跟蹤那兩位老人家?」

 

「不,我要妳去跟蹤二姑姑。」

 

「什麼?妳有說錯嗎?要我去監視反應正常的人?」

 

「在反常的情況下,正常的人才顯得奇怪…而且…綁架案就發生在二表哥出事之後…不覺得很湊巧嗎?」

 

「好吧,我會二十四小時跟蹤妳二姑姑,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再通知我。」

 

宋茜起身要離開,開門前聽到鄭秀晶說…

 

「謝謝…真的謝謝妳…」

 

「這件事妳不說我也會幫忙,我蠻喜歡妳姊姊的,呃…別搞錯,我可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只是欣賞她的處事風格,算了,不說了,越說越怪,我先走了。」

 

 

 

 

說曹操曹操就到,隔天一早,鄭家三姊妹來到鄭家大宅。

 

三姊妹就像毫不知情的局外人,圍在鄭秀晶身旁問…

 

「秀晶啊,秀妍失蹤的事是真的嗎?」鄭敏德開門見山地問。

 

「公司裡都在傳…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謠言…」鄭敏雅接著附和。

 

鄭秀晶可不想再看這群老人演下去,直接說破…

 

「三位姑姑,我姊真的被綁架了。」

 

「天啊!」

 

「唉呦,我們鄭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家門不幸啊!」

 

鄭家三姊妹可謂是哭天搶地,演得比珍珠還真,鄭敏淑更是發揮精湛演技,三秒內掉下眼淚,走過來抱抱鄭秀晶…

 

「秀妍一定會沒事的,唉…我們鄭家什麼時候能平安呢。」

 

宋茜的車停在鄭家大宅周圍,鄭敏淑的車子一出來,就馬上跟上,鄭敏淑心思遠比一般人縝密,很快就發現有車子跟蹤自己,打了通電話給金順澤交代了幾句後,便打給鄭敏雅。

 

「姊,我被跟蹤了,你們也注意一點,我今天晚上就不過去了。」

 

而在海邊的廢棄房屋內,到了午飯時間,男人拿著麵包跟牛奶走進房間,鄭秀妍仍被遮住雙眼,進食的時候仍不死心的問…

 

「上次說的事,你不考慮嗎?只要你救我出去,我馬上給你十億,並安排你出國。」

 

「妳別再說這些了…我是不會信的,快吃飯吧。」

 

男人把牛奶遞到鄭秀妍嘴邊,鄭秀妍緩緩嚥下幾口就搖頭不想喝了。

 

「我只是想回家…」鄭秀妍小聲的說。

 

「只要妳妹妹別討價還價,願意爽快付錢,妳很快就可以回去了,所以妳也乖乖聽話吧,幾天後就可以離開了。」男人丟下這句就離開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前總是一片漆黑,鄭秀妍吃完中飯後很快就覺得睏,就只好躺在水泥地上休息。

 

將近晚上的時候,鄭敏雅與鄭敏德各自開車來到荒無的海邊,兩姊妹憑藉手機的亮光,牽著彼此手走往海邊的破屋…

 

「天啊…好冷喔…秀妍真的被關在這裡?」

 

「小妹,別說話。」

 

「喔…抱歉…」鄭敏德點頭認錯。

 

兩人走進木屋時,金順澤跟兩個手下已經在裡頭等待多時。

 

金順澤笑容滿面地走到鄭敏雅面前…

 

「她已經吃了安眠藥,現在睡得很沉,是下手的好時機。」

 

金順澤說這句話時,其中一個手下瞬間雙眼睜的好大,另一個手下前去開門。

 

鄭敏雅與鄭敏德看到鄭秀妍躺在地上,都害怕地緊摀住胸口。

 

「天啊…秀妍真的在這裡…」

 

金順澤從西裝口袋裡掏出一把槍,緩緩來到鄭秀妍身旁,對剛才發呆的手下使了下眼色,手下馬上把昏迷的鄭秀妍抱起,讓鄭秀妍的身子靠在牆上,這樣一來,金順澤可以把槍口直接對準鄭秀妍的頭頂。

 

「鄭大小姐,我幫您上膛,剩下的您自己來吧。」

 

喀拉一聲,鄭敏雅與鄭敏德全身都顫了一下。

 

「鄭大小姐,給您。」

 

「…好…」鄭敏雅顫抖的雙手,緩緩握住金順澤遞來的槍。

 

金順澤與兩個小弟走出房間,其中一個人仍不斷回頭看,直到門關上。

 

房內只剩兩姊妹,鄭敏雅雙手握著槍,把槍口對準鄭秀妍的頭頂,一旁的鄭敏德則是雙手遮著眼不敢看。

 

「妳…我要殺了妳…來償敘俊的命…」鄭敏雅嘴裡念念有詞,槍口隨著劇烈的心跳不斷抖動。

 

鄭敏雅努力想扣下板機,但怎麼樣都沒有勇氣,她怎麼都沒想到自己終有一天會殺人,殺的還是自己的親人。

 

良心催促的她停下,但她在內心不斷說服自己,殺鄭秀妍都是因為鄭秀妍活該,要不是因為鄭秀妍,她的兒子還可以安然活在世上。

 

對…

 

敘俊…

 

我最愛的兒子…就是被妳害死的…

 

「都是因為妳…我兒子才會死…都是因為妳…我的家庭才會破碎…都是妳…」

 

鄭敏雅腦海浮現出兒子的遺容,當年歷經的痛苦通通湧上心頭,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讓鄭敏雅流下了眼淚,這些年累積的憤怒與絕望化成了槍口的那顆子彈。

 

「妳根本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妳大家可以過得更好!所以妳去死吧!馬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鄭敏雅閉上雙眼要扣下板機,腦海卻突然浮現父親的臉。

 

那年,年邁的父親僅管病入膏肓,仍露出笑容對她說…

 

「敏雅妳說…我們鄭家怎麼那麼有福氣,招來秀妍這個孩子?」

 

對當時油盡燈枯的鄭泯錫來說,鄭秀妍就是唯一的光亮。

 

而當時的她回答…

 

「所以父親,您一定要看到秀妍進入龍基才走,好嗎?」

 

「我怕是等不到了…敏雅,就由妳替我看著她長大吧,用妳的雙眼幫我記錄秀妍的未來,還有龍基的未來…」

 

「好,父親,我答應您。」

 

當年的誓約言猶在耳,如今,我卻要殺掉父親最喜愛的孫子?

 

「不!不可以!」

 

鄭敏雅猛然睜開眼,驚恐的把手中的槍扔在地上,蹲在地上抱著頭嚎啕大哭。

 

「我到底在做什麼…」鄭敏雅哭著說。

 

「大姊…」鄭敏德手足無措地看著鄭敏雅。

 

「我下不了手…小妹…我下不了手…」

 

金順澤聽到哭聲就開門走進來,當看到槍躺在地上,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果然要這些手無縛雞之力的貴婦做這種事太困難了。

 

「兩位就先回去休息吧,這件事我會再請二小姐代勞。」

 

「恩…」鄭敏德攙扶著還在哭泣的鄭敏雅離開。

 

宋茜覺得鄭秀晶似乎想錯人了,鄭敏淑的生活太過無聊,整天就是在醫院顧兒子,沒有別的活動,然而,她沒想到的是,鄭敏淑雖然人在醫院,卻是在醫院的角落與金順澤講電話。

 

現在是朴善伶在陪金在中聊天…

 

「表哥,有聽阿姨說了嗎?秀妍被綁架了。」

 

「綁架?誰綁的啊,我要包紅包給他。」金在中笑著說,都不顧全身被包得像木乃伊。

 

「都這種時候你還開玩笑…這可是綁架啊…秀晶就被綁架過了,怎麼鄭家的風水那麼不好啊…」

 

「所以…妳擔心秀妍?真是婦人之仁…」

 

「秀妍跟我還算親近…那麼多年的表姊妹,當然會擔心…」

 

金在中默默翻了個白眼…

 

「妳自己都說秀妍跟秀晶之間有超過姊妹的關係,妳那麼恨秀晶,怎麼不連她姊一起恨?」

 

「表哥你說得簡單,要恨一個人也沒那麼容易好嘛…」

 

病房門突然被打開,一身風塵僕僕的朴智妍走進來,臉上的驚慌道出一切。

 

「我聽舅媽說,秀晶的姊姊被綁架了?」

 

「是啊,好像就是我們去山上別墅幫美雅慶生那天。」

 

「竟然是真的…我要去找秀晶。」

 

金在中出言阻止…

 

「妳還是別了吧…秀晶脾氣暴躁起來可比她姊還可怕,現在她姊被綁架,她肯定滿身都是刺,妳別去找罪受。」

 

在醫院外的宋茜實在等到無聊了,就從車裡出來透個氣,伸懶腰時看到對面巷口有個飲料販賣機,從口袋掏出幾個零錢走了過去。

 

「啊,冰涼的咖啡救了我啊…」宋茜灌下一口冰咖啡忍不住讚嘆。

 

宋茜喝咖啡的時候聽到引擎的喧囂聲,還以為只是路經的摩托車,但等喝完咖啡才發現有好幾台機車圍在她的身旁,每個人都頭戴安全帽,後座的人更是拿著鋁製球棒。

 

「你們…是要買飲料的嗎?」宋茜不斷往後退。

 

沒有人回答她,只是舉起鋁棒往宋茜越靠越近。

 

 

 

 

鄭秀晶接到消息趕到醫院時,宋茜還在進行手術。

 

「到底是什麼狀況?」鄭秀晶皺著眉問也剛趕來的朴孝敏。

 

「不太清楚,好像是被人用棍棒毆打,宋茜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打得頭破血流,現在正進行手術。」

 

鄭秀晶抬頭看著「手術中」的燈號,下意識地咬著指甲…

 

「我似乎…小看了我的家人…」

 

朴善伶從醫院回到家後,沒想到家裡一片漆黑,原以為家裡沒人,但打開燈就看到母親跪在客廳的地板上哭泣。

 

「媽!」朴善伶來到母親身邊,想攙扶母親起身,發現母親的身體好冷。

 

「父親…父親…」

 

「媽,妳沒事吧。」

 

鄭敏雅抱著女兒,邊哭邊說著…

 

「善伶…我只剩下妳了…」

 

朴善伶聽到母親的哭聲,忍不住問…

 

「媽…妳去哪裡了,身體好冰啊。」

 

「別問…求妳別問了…」

 

而在海邊的廢棄房屋內,鄭秀妍剛被人搖醒,想坐起身卻發現全身無力。

 

「誰?」鄭秀妍有氣無力的問。

 

「我帶妳逃出去。」

 

鄭秀妍認出男人的聲音,她不懂男人怎麼突然改變主意…

 

「你為什麼突然想帶我逃?」

 

「別問,跟我走。」

 

男人先解開綁住鄭秀妍手腳的鐵鍊,再解去鄭秀妍眼睛上的絲帶,由於好幾天沒有見光,鄭秀妍一時之間睜不開眼睛,男人只好攙扶鄭秀妍走出房間,鄭秀妍依稀看到有個男人倒在地上。

 

屋外停了一台卡車,男人拿著偷來的鑰匙發動卡車載鄭秀妍離開。

 

「有手機嗎?」鄭秀妍摸著手腕上的勒痕邊問。

 

「只有老大有手機,我們沒有。」

 

「這樣啊…那你為什麼要救我?」鄭秀妍還是想搞清楚原因。

 

「他們想殺妳…這跟我一開始聽到的不一樣,我不做殺人勾當。」

 

「殺我?誰要殺我?」

 

「兩個年紀跟我奶奶一樣大的婦人…但他們穿的衣服好像很貴…而且認識妳。」

 

「兩個?不是三個?」鄭秀妍挑了下眉。

 

「兩個人要殺妳就很可怕了,妳還要三個啊?」男人有點傻眼的看向鄭秀妍。

 

「也是。」

 

「不過…的確聽老大叫要殺妳的老奶奶做鄭大小姐,但那個老奶奶還是沒敢殺妳,老大就說之後讓「二小姐」殺妳,好多人要殺妳,妳到底做了什麼?」

 

「有錢人本來就很容易招人妒忌,不是嗎?」鄭秀妍反問。

 

男人沒有回應,因為他看到前方駛來四輛車,看向後視鏡,發現後路也被堵住了。

 

前後夾攻下,男人只好停車。

 

金順澤跟兩名手下從中間的車輛下來, 緩緩走向卡車,男人跟鄭秀妍只好下車。

 

「鄭大小姐,您醒啦。」金順澤笑著問。

 

「萬萬沒想到…竟然是你…」鄭秀妍搖著頭說。

 

「我這個人做事向來縝密,凡事都有備案,我早就知道這個手下靠不住,但為了讓鄭大小姐體驗一下劫後餘生,就讓你們出來逛逛。」

 

兩名手下用手銬把兩個人都銬上,原路開車駛回海邊。

 

鄭秀妍被帶回原本的房間,但沒有被遮住眼睛,她隔個門板聽見剛才拯救自己的男人被人毆打,發出陣陣的痛苦呻吟。

 

過一陣子,男人沒有聲音了,金順澤走進房間,手裡還拿了根雪茄。

 

「鄭大小姐,抱歉讓妳久等了,剛剛電話講得有點久。」

 

「金董,我有哪裡冒犯到你嗎…你為什麼要跟我三個姑姑勾結呢?」

 

「我只是故技重施。」

 

「什麼意思?」

 

金順澤蹲在鄭秀妍面前,把嘴裡的灰煙吹滿鄭秀妍的臉。

 

「當年妳妹妹就跟現在的妳一樣,雙手雙腳都被綁著,不過妳妹妹愛哭,讓我聽了心煩,我打了幾個耳光她才安靜下來。」

 

鄭秀妍瞬間睜大雙眼,她沒想到金順澤會是當年綁架鄭秀晶的兇手。

 

「是你…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鄭秀妍忍住憤怒,咬著牙問。

 

「妳真的是我看過最聰明的女人…這樣的場合都有辦法冷靜…好吧,我告訴妳當年的祕密,反正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你要殺我?」

 

「要殺妳還輪不到我呢,我們繼續談妳妹妹的事吧,當年我在她瘦弱的手腕割了好幾劃,不知道傷口還在不在…妳知道她有多瘦小嗎?丟進海裡都只有一小點的水花,連噗通一聲都沒有…」

 

「秀晶的手已經沒有痕跡了…一點都沒有…」鄭秀妍的額頭冒出青筋。

 

「沒關係,我很快就會劃上。」

 

「你什麼意思!」鄭秀妍終於急了。

 

「字面上的意思,妳妹妹很快就會來跟妳團聚。」

 

「是我姑姑們要這樣做的嗎?他們就這麼喪心病狂,要殺自己的親人?」

 

「說到殺親人,妳跟妳妹妹也不遑多讓啊。」

 

 

 

 

幾天後,鄭秀晶終於收到綁匪的電話,對方答應十億韓元的條件,但要求金額換成美金,且要鄭秀晶單獨付贓款,咸恩靜與朴孝敏聽到鄭秀晶要單獨付贓款當然不答應,警方也持保留態度,但鄭秀晶覺得這是唯一可以救鄭秀妍的方法。

 

「你們都別怕,地鐵是公共場合。」

 

「對方可是要求妳搭地鐵,那裡那麼多人,要是被襲擊了怎麼辦?」朴孝敏歇斯底里地問。

 

「不然還有什麼方法?」鄭秀晶反問。

 

大家都沉默了,直到警方提出了一個折衷的方法。

 

隔天一早,鄭秀晶提著一個旅行箱走進地鐵站,這可是她第一次坐地鐵,格外感到新奇,而在距離鄭秀晶不到五公尺的地方,許多便衣警察跟著她。

 

鄭秀晶耳朵塞了個藍芽耳機,跟隨綁匪的命令移動。

 

「我現在進地鐵站了,下一步是什麼?」

 

「坐到汝矣島。」

 

鄭秀晶抬頭看著密密麻麻的地鐵圖,看了好一會兒才找到該坐那條線,鄭秀晶站在月台等候列車,便衣警察則在五公尺外。

 

好不容易列車來了,大批人潮從車廂湧出,鄭秀晶拉著旅行箱走進車廂,由於車廂內人潮眾多,便衣警察只能進去一部分,還有大半的警察留在月台。

 

到達汝矣島後,鄭秀晶又接到指示說要去東大門,而鄭秀晶到東大門後,綁匪又說要去蠶室,經過幾番轉車,鄭秀晶身邊的便衣警察所剩無幾。

 

列車到達蠶室之後,鄭秀晶提著旅行箱走出車廂,大量人潮把便衣警察沖散,但鄭秀晶渾然未覺,逕自往前走,這時,一旁的電梯突然打開,一名穿著帽T,臉上帶著口罩的男人走過來抓住鄭秀晶的手,把鄭秀晶拉進電梯,鄭秀晶還來不及反抗就被迷昏。

 

等電梯升到一樓,穿著帽T的男人一派輕鬆地拉著兩個行李箱走出來。

 

鄭秀晶昏迷了好一會兒才醒過來,當她睜開雙眼看到鄭秀妍坐在她的身旁,還以為是夢。

 

「秀晶…妳醒了…」鄭秀妍看到鄭秀晶醒了,才總算露出笑容。

 

「姊…是妳…真的是妳…」

 

鄭秀晶想抱抱鄭秀妍,但兩個人的手腳都被綁住,兩人只能勉強靠著頭。

 

「姊…這幾天妳一定很辛苦…」鄭秀晶哽咽的說。

 

「秀晶…對不起,連累妳了…」

 

「不是姊姊的錯。」

 

這時,房間門打開,鄭敏淑與金順澤走了進來。

 

「二姑姑…」鄭秀晶咬著牙喊。

 

「別叫我。」鄭敏淑冷著臉回應。

 

鄭秀妍看到鄭敏淑手裡握著槍,知道再這樣下去肯定會出事…

 

「二姑姑,妳聽我說,在中表哥不是秀晶弄傷的…」

 

「別說了…答案已經沒有意義了…反正我們在中的未來已經沒了…」

 

鄭敏淑舉起槍對著鄭秀晶的頭…

 

「我要妳用命去償!」

 

鄭秀妍急忙擋在鄭秀晶前面…

 

「二姑姑,妳殺我吧!華城市案是我策劃的,在中表哥會被牽連進來都是因為我,妳殺我吧!」

 

「不!殺我!不干姊姊的事!」

 

鄭敏淑看著這兩姊妹爭著要死,忍不住笑出聲來…

 

「你們看看自己…變得多卑微…但你們都別急,因為你們兩個人都要死…你們不死…龍基的財產怎麼會到我們手裡?」

 

鄭敏淑將鄭秀妍推開,把槍口抵在鄭秀晶頭頂。

 

「妳先走,妳姊很快就會來了。」

 

跌落到一旁的鄭秀妍閉上眼不敢看眼前的畫面,每一幕都是凌遲。

 

鄭敏淑扣下板機那一刻,突然有人破門而入。

 

「別動!」

 

大批警力衝進房間,把鄭敏淑跟金順澤壓在地上。

 

兩個女警過來幫兩姊妹解開鐵鍊,鄭秀妍驚魂未定地問鄭秀晶…

 

「秀晶,為什麼警察可以找到妳?」

 

「因為這個,他們把晶片打進我的身體裡,所以偵測不到。」鄭秀晶掀開右手的袖子,手臂內側有一個很小的孔。

 

一名警察把鄭敏淑銬上手銬,另一名員警搜金順澤的身體,但金順澤不斷迴避,警察便不耐煩的問…

 

「是有什麼東西怕我搜到嗎?」

 

「沒…沒有…」

 

鄭敏淑順著金順澤心虛的視線,看到金順澤的屁股口袋鼓鼓的,便心一橫衝過來抽出金順澤口袋裡的手槍,趁大家來不及防備,往背向自己的鄭秀晶開一槍。

 

「秀晶!」

 

面向鄭敏淑的鄭秀妍急忙將鄭秀晶翻過身,但威力強大的子彈硬是穿過鄭秀妍的背,射向鄭秀晶的手臂,兩個人同時受傷倒在地上,鄭敏淑則在擊發以後就被員警被撲倒在地,還被奪去手槍。

 

鄭秀妍與鄭秀晶被救護車送往泯錫醫院,所幸的是,鄭秀晶的手臂上只有擦傷,所以經過簡單包紮後就來到手術室…

 

「姊姊還好嗎?」

 

「人造血漿已經派上用場,您別擔心。」咸恩靜說。

 

鄭秀晶坐在手術室外的長椅上,不斷抬頭看著燈號,經過好幾個小時手術才結束,鄭秀妍脫離了險境,被轉移到加護病房。

 

 

 

 

宋茜醒來已經是好幾天後的事了,她聽說鄭秀妍也在醫院,就來到VIP病房的樓層,探頭探腦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鄭秀妍的病房,等裡頭的警察離開後,才走進病房。

 

「哈囉,鄭部長。」宋茜走進病房。

 

「妳的頭還好嗎?」

 

「說來話長,反正就被小屁孩打,以後我不喝販賣機的咖啡了。」

 

宋茜拉了張椅子坐在病床前…

 

「您都還好吧?」

 

「很好,沒打到心臟,醫生說我只要休養三個月就可以出院。」

 

宋茜抬頭環顧四周…

 

「奇怪了,妳的病房為什麼就那麼寬敞,我的可是四人一間。」

 

「妳付錢就有了啊,要我派人拿價目表給妳嗎?」鄭秀妍笑著問。

 

「不用,我感受到資本主義的惡意了…」

 

這時,身穿淡藍色襯衫的鄭秀晶走進來,手裡拿著一束桔梗。

 

「董事長。」宋茜向鄭秀晶點個頭。

 

「宋小姐,妳來陪我姊聊天?」

 

「是啊,不過我也是來八卦的,你們也知道我記者出身的…八卦魂在燃燒啊,聽說這次綁架案牽連很多人,可以多少跟我透露一點嗎?」

 

鄭秀妍接過鄭秀晶遞來的花束,對著淡紫色的花朵說…

 

「明天看新聞就會知道啦,記得打開TBN啊,這可是獨家報導。」

 

隔天一早,TBN獨家報導整起綁架案以及後續的狀況。

 

鄭家三姊妹以及金順澤依綁架罪被捕,朴善伶與朴智妍則在昨天提出辭呈。

 

大家都以為龍基內部會出現很大的動盪,但鄭秀晶明快的通過兩個人的辭呈,並找到人遞補進去。

 

人們這才想起,像龍基這樣的帝國,才不會因為少數幾個人就崩潰。

 

 

 

 

這天,朴善伶帶兩個孩子來到監獄探望母親,鄭敏雅一身監獄服,絲毫不見以往的貴氣。

 

「媽…妳為什麼那麼傻…」

 

「我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母女都流下眼淚,卻也無可奈何。

 

朴智妍也帶著鄭美雅探望鄭敏德,鄭美雅看到鄭敏德就哭喊著「奶奶」,惹得鄭敏德也跟著哭了…

 

「美雅別哭…奶奶只是去別的地方住了,以後要聽智妍姑姑的話,懂嗎?」

 

「舅媽…我會好好照顧美雅,妳放心。」朴智妍說。

 

「聽說…妳辭職了?」鄭敏德用衣袖擦去眼淚。

 

「朴善伶找過我,我們都很清楚我們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共犯…我沒有臉面對秀晶…」

 

「智妍…那不是妳的錯…是我的錯…」

 

而今天來了一名陌生的女人要求探望鄭敏淑,鄭敏淑看向玻璃窗對面的女人,略為抱歉的問…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誰?」

 

「您好,我是…金總以前的秘書…」女人微微鞠躬。

 

「啊,我記得妳,妳後來不是離開公司了嗎?」

 

「我…是因為懷孕才離職的…」

 

「這樣啊…」

 

女人從包包拿出手機,把裡面的照片亮給鄭敏淑看…

 

「我跟金總生了兩個女兒…最大的已經快九歲了…」

 

「這…這是真的嗎?」鄭敏淑不敢置信地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是真的,今天也是金總讓我來見您的,他希望您能放寬心。」

 

「在中…有孩子了…我…我有孫子了?」鄭敏淑欣喜的流下眼淚。

 

「是的,下次我會帶您的兩個孫女來探望您。」

 

女人起身鞠躬後才離開,鄭敏淑笑著撥去臉上的淚珠,嘴裡喃喃自語…

 

「我們在中有後了…」

 

金鐘鉉看著一身監獄服的父親,只是不斷嘆氣…

 

「兔崽子,我可都是為了你啊。」金順澤雙手拍桌忿忿不平的說。

 

「爸…那多年前綁架秀晶的事呢?也是為了我?」

 

「該死,別問了。」

 

「爸,現在公司一團亂,我每天都忙死了…」

 

「你好好守著金銘,懂嗎?」

 

金順澤的期望沒有成真,不到兩年,金銘集團就出現財務危機,為了避免破產選擇賣出有價值的分公司,龍基集團便以最高的價格買下泰德電影,並將泰德電影與TBN整併為TBN media,而TBN media出資的第一部電影就是由裴秀智主演。

 

這天在濟州島的SY飯店,正在舉辦新電影的開鏡慶功宴,龍基的高層與劇組的人齊聚在宴會廳,鄭秀妍與裴秀智自然就相遇了,兩人沒有多說什麼,便有默契的來到陽台談話。

 

鄭秀妍一身黑色魚尾晚禮服,雙手搭在大理石欄杆上,刻意與裴秀智之間空了一塊位置,裴秀智身穿深藍色蕾絲晚禮服,拿著香檳的左手上無名指的戒指閃耀萬分,現在的她對鄭秀妍已經沒有半分怨懟。

 

「秀妍,恭喜妳,妳的花朵…總算握在手裡了。」

 

「妳也是。」鄭秀妍笑著回應。

 

兩人相視的這幾秒,已經沒有遺憾,更多的是釋然。

 

「紐西蘭住得習慣嗎?」鄭秀妍問。

 

「其實我們倒是比較常在其他國家。」

 

這時,一身深紫色抹胸禮服的鄭秀晶走來,剛好擋在鄭秀妍與裴秀智中間…

 

「裴小姐,妳的導演在找妳。」鄭秀晶特別強調「妳的」兩字。

 

「我的導演可沒像妳那麼會吃醋,連ex也要管,唉…秀妍過得很辛苦吧。」

 

裴秀智下意識地想要挑釁鄭秀晶,鄭秀妍趕緊轉移話題…

 

「好了…別說了…表演快開始了…我們趕快進去吧。」

 

三人回到宴會廳時,正好是孤兒院孩子們獻唱的橋段,姜敏京充當指揮,拿了根指揮棒站在孩子面前揮舞。

 

鄭秀妍看到站在正中間的熙妍,眼角都是笑意,鄭秀晶自然沒有忽略…

 

「姊很喜歡那個小孩?」

 

「她很像妳。」

 

「我?」鄭秀晶指著自己。

 

「是啊,她像小時候的妳,很可愛。」

 

「那現在的我就不可愛了?」鄭秀晶嘟著嘴問。

 

鄭秀妍沒有回答,而是牽起鄭秀晶的手一起離開宴會廳,剛好與要走進宴會廳的咸恩靜跟朴孝敏擦肩而過。

 

「唉,董事長他們要去哪裡?」朴孝敏疑惑的看著兩人離開的方向。

 

「總統套房吧,秀妍一到飯店就跟我要房卡了。」咸恩靜不急不徐地說出驚人話語。

 

「咦!看不出來鄭部長她…」

 

咸恩靜馬上打斷朴孝敏,搶著幫自家老闆說話…

 

「搞不好是董事長的要求呢。」

 

「我家董事長才不是那種人好嗎…」朴孝敏也不甘示弱。

 

「別忘了,書房事件可是妳家董事長主動的。」

 

「哎呀,拿我告訴妳的小祕密攻擊我老闆!」

 

兩人吵著吵著就遇到金鉉雅,金鉉雅一臉迷茫的問…

 

「什麼書房事件?」

 

「沒事!」兩人異口同聲地回答。

 

「那你們有看到我老闆嗎?打電話也沒人接。」

 

「喔!鄭部長在…」

 

朴孝敏還來不及開口,咸恩靜急忙摀住朴孝敏的嘴。

 

「泫雅啊,秀妍正在忙,明天再連絡她吧。」

 

「在忙啊…好吧。」金炫雅搔了下頭就走回宴會廳。

 

 

 

 

在頂樓的總統套房內,黑色魚尾晚禮服與淡紫色的禮服交疊地躺在地上。

 

床上赤裸的兩人緊摟在一起,鄭秀妍邊親吻鄭秀晶的唇瓣邊呢喃著…

 

「我的花朵…」

 

鄭秀晶雙手攀在鄭秀妍的背上,指腹在光滑的背上遊走,直到摸到凹凸不平的圓點,那是綁架案留下的彈痕。

 

「還會疼嗎?」鄭秀晶問。

 

「很早就不疼了。」

 

「為什麼總叫我花朵?剛才裴秀智也這麼說…」

 

「原來妳那麼早就在偷聽了?」

 

「別轉移話題…為什麼總叫我花朵?還有…妳的那片乾燥花書籤還在我書房呢。」

 

「因為…妳就是啊…專屬於我一個人的花朵…」

 

「我哪裡像了?」

 

鄭秀妍想了想,突然拉起棉被往下鑽,鄭秀晶感覺到下身傳來的羞澀快感,忍不住尖叫出聲…

 

「呀!妳在幹嘛!」

 

「我在跟我的花朵打招呼啊。」

 

「呀!色狼!妳…不行…那裡…啊…」

 

話語很快就化成呻吟,一聲聲勾住鄭秀妍的心。

 

 

 

 

在距離藍色星球幾億光年的星球上,有一片繁花茂盛的花田。

 

在那片花田中,最美麗的花遺世而獨立。

 

因為,那朵花就種在女人的心口。

 

女人像是睡著了,安詳的躺在柔軟的土地上,她的心口開出一朵帶刺的玫瑰。

 

隨著女人心臟每次跳動,玫瑰變得更加艷麗,女人的容貌卻愈加衰老。

 

日日夜夜,女人都用自己的青春與鮮血豢養這朵玫瑰,等待那朵玫瑰成為世上最美麗,讓萬物瞬間失色的孤傲之花。

 

有一天,玫瑰自女人心口盛開,女人一方面醉心於花朵的美麗,但又害怕會有人把玫瑰摘下,難過的每天都在眼淚。

 

玫瑰嘗到女人的眼淚…花瓣便不再鮮豔,取而代之的是濃郁的香氣。

 

就像在說…

 

請不要摘下我,讓我留在妳的心口,我會用最芬芳的香氣回報。

 

讓我成為,妳一個人的花朵。

 

 

 

================================================

謝謝大家對silence的支持,這篇文想來應該傷透很多讀者的腦筋吧

silence之後推出的是一篇偏向喜劇的甜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