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023616.jpg

 

 

本章歌曲是李荣浩 - 祝你幸福,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31

 

 

 

 

我喜歡桔梗,是因為她說花的顏色真好看。

 

我喜歡晴天,因為她只有看到陽光才會綻放笑容。

 

我鐘愛的所有,都是因為我喜歡她。

 

 

那個…

 

賜予我陽光的女孩。

 

 

所有人都說女孩脆弱,就像易折的花。

 

但這個瘦弱的女孩,撐起了我的整個世界。

 

讓總是感到漂泊無依的我,有了落地生根的土壤,才得以看到遼闊的天。

 

 

 

所以,女孩。

 

不要離開我,不要把我的陽光通通帶走。

 

 

 

 

早上的泯錫醫院釜山分院格外靜謐,但今天來了個貴客,院長與副院長整理身上的白袍,耐心等候貴賓到來。

 

過了十幾分鐘,一輛轎車停在醫院門口,司機先下車打開後座的門,一身白色狐狸皮草的鄭敏德,踩著鑲滿珍珠的高跟鞋下車,傭人提著大包小包跟在後頭。

 

院長看到鄭敏德出現,便拉著副院長上前迎接。

 

「夫人,您來啦。」

 

鄭敏德仰著頭看著眼前卑躬屈膝的兩人,玉手從皮草中伸出來,胡亂一指…

 

「你是院長對吧,我女兒在哪間病房?」

 

「是,我帶您上去!」

 

院長與副院長一同領著鄭敏德到VIP樓層,順便解說鄭龍珠的狀況。

 

「假性陣痛?」鄭敏德瞇著眼看向院長。

 

「是的,鄭小姐可能初次懷孕太過緊張,不過這是正常的現象,啊,病房到了。」

 

院長拉開門讓鄭敏德先進去,自己與副院長則跟在後頭入內。

 

鄭敏德進門就看到女兒大腹便便地坐在病床上,便心疼的過去抱住女兒…

 

「龍珠啊,媽好想妳,還幫妳準備了好多妳喜歡吃的小菜呢!」

 

鄭敏德轉身一指,僕人正將大包小包的醃菜放到冰箱裡,分門別類的擺放。

 

崔珉豪看到鄭敏德就馬上起身,但遲遲找不到機會與鄭敏德問好,鄭敏德事似乎刻意忽視崔珉豪,連跟崔珉豪招呼都不願意,只是緊握女兒的手噓寒問暖。

 

鄭龍珠看到母親到來自然很高興,但想起因為自己太過大驚小怪,讓大家白跑了醫院一趟,就不禁對自己生氣…

 

「媽,醫生說是假性陣痛,沒那麼早生,幫我辦出院吧。」

 

鄭敏德聽了連忙搖頭…

 

「別出院啊,住在醫院也挺好的,都有專業的護理人員,院長他們會照顧妳的。」

 

鄭敏德剛說完話,站在後方的院長與副院長連忙點頭贊同鄭敏德的話。

 

「可是待在這裡很無聊啊。」

 

鄭敏德拉起女兒的手…

 

「沒有可是了…這裡有珉豪陪著妳,而且我也在啊。」

 

鄭敏德瞪了崔珉豪一眼,崔珉豪趕緊幫腔…

 

「是啊,媽說的對,妳留在醫院最安全了。」

 

鄭龍珠看到母親跟丈夫都這麼說,只好答應繼續待在醫院。

 

 

 

 

而在紐約,此時已是夜晚。

 

紐約市區的某間飯店的西餐廳裡,裴秀智與鄭秀妍正在享受燭光晚餐。

 

燭光的浪漫氛圍加上包廂營造出的隱密空間,讓裴秀智的心情都跟著飛揚,鄭秀妍趁著興致點了瓶紅酒,舉杯與裴秀智共飲。

 

兩人談著過往的趣事,偶爾穿插未來的打算,看起來就像無所不談,但兩人都心知肚明,有個話題不能談。

 

一個談了就會讓此刻的歡愉迸出裂痕的話題。

 

然而,迴避只會讓自己陷入被動,許多意外都是來自於無法掌控。

 

他們避談的那個人,此時也已踏上紐約的土地。

 

在紐約的某座機場,鄭秀晶順著空梯從專機緩緩下來,一輛加長型轎車已經在那兒等候,朴孝敏等鄭秀晶上車後,才坐進副駕駛座。

 

「董事長…我們這樣過來真的好嗎?」朴孝敏回頭看向搓熱雙手的鄭秀晶。

 

鄭秀晶的唇邊銜著寒冷,但眼神更加冰涼。

 

「他們在哪間飯店?」

 

朴孝敏看到鄭秀晶的表情就知道勸說無效,無奈的向司機報上地址。

 

「但是…董事長,他們好像去吃飯了,在一樓的餐廳。」

 

「那我們就直接去餐廳吧。」

 

「呃…是…」

 

鄭秀晶雙唇抿成一線,雙手交握放在大腿上。

 

此時的她已經被忌妒心淹沒,分不清是恨鄭秀妍還是裴秀智。

 

她沒想到裴秀智那個女人竟然出了下三濫的招數,假裝受傷騙姊姊去美國。

 

更沒想到一向是工作狂的鄭秀妍,竟然會放下龍基的一切,跑去陪伴裴秀智。

 

這樣的雙重打擊,讓鄭秀晶氣的頭都開始痛了起來。

 

經過將近半個小時的車程,轎車停在裴秀智入住的飯店門口。

 

鄭秀晶透過車窗看著眼前金碧輝煌的建築,沒有一絲猶豫直接開門下車,朴孝敏還沒來得及跟上去,鄭秀晶就逕自走進飯店。

 

「董事長!等等我啊!」

 

朴孝敏好不容易跟上鄭秀晶的腳步,卻已經跟著鄭秀晶站在包廂門口。

 

為了避免擦槍走火,朴孝敏擋在鄭秀晶前面…

 

「董事長…讓我先敲個門吧。」

 

「不用,直接進去。」

 

鄭秀晶繞開朴孝敏,直接推開門走進去,鄭秀晶的突然闖入讓正在喝酒聊天的兩人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朴孝敏看到這尷尬場面,甚至害怕到不敢呼吸。

 

眼看氣氛都要降至冰點,先打破尷尬的是一臉笑意的裴秀智。

 

「唉呦,這不是鄭董事長嗎?請坐,一起吃飯吧。」

 

裴秀智故作熱絡的招呼鄭秀晶,鄭秀晶卻還真的拉了張椅子坐下,還刻意側著身面向裴秀智。

 

相較於裴秀智的淡定,鄭秀妍可就有些慌張,看向鄭秀晶的眼光飄忽不定…

 

「秀晶…妳怎麼過來了?」

 

鄭秀晶沒有理會姊姊的問話,而是轉身看向朴孝敏…

 

「孝敏,妳先出去守在門口,沒有必要的事不要進來打擾我們談話。」

 

「是…」朴孝敏儘管擔心鄭秀晶會跟裴秀智吵起來,但還是聽話的離開包廂。

 

現在,包廂內只剩三人,裴秀智倒也沒有忌諱,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

 

「鄭董事長,妳不是來吃飯,而是來找碴的吧?」

 

「秀智…妳別鬧。」鄭秀妍急忙按住裴秀智的手。

 

「怎麼…妳妹妹我說不得?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無理取鬧了。」

 

鄭秀晶直接打斷兩人的對話…

 

「裴秀智,妳倒說說看,我哪裡無理取鬧了?」

 

裴秀智一聲冷哼,拿開鄭秀妍的手就開口…

 

「妳還不無理取鬧?我就問妳一句,妳憑什麼來找我們?又憑什麼一副興師問罪的態度!妳誰啊妳!不過就是秀妍的妹妹!」

 

「秀智,別說了!」鄭秀妍覺得裴秀智說話過份了,急忙制止裴秀智說下去。

 

但沒想到鄭秀妍才剛平撫局勢,鄭秀晶的一句話讓場面瞬間沸騰起來。

 

「姊妹?誰說我跟她是姊妹的?」

 

裴秀智笑了,將一杯冰水推到鄭秀晶面前…

 

「鄭董事長…妳昏頭了嗎?喝口水冷靜下來吧。」

 

鄭秀妍轉頭看向鄭秀晶,用眼神祈求鄭秀晶別說下去了,但她沒想到自己這麼做,只會引發鄭秀晶更大的怒火。

 

鄭秀晶扯了下嘴角,就將剛才裴秀智遞來的水,反推回去給裴秀智…

 

「這杯水妳拿去喝,我想妳比較需要冷靜。」

 

鄭秀晶稍作停頓,就爆出鄭秀妍這些年極力隱瞞的秘密…

 

「我跟姊姊沒有血緣關係,當初是因為綁架案我失血過多,我父親為了找到跟我匹配的稀有血型,才找到在濟州島一間孤兒院裡的姊姊,後來我父親為了維護我的安全,便對外供稱姊姊是她的女兒…總而言之,我跟姊姊只是擁有相同血型的人罷了。」

 

鄭秀晶開口的那一刻,鄭秀妍閉上了雙眼,像是不想面對這一切。

 

但現實不會放過她,裴秀智一聲聲質問讓鄭秀妍不得不回應。

 

「秀妍…妳妹妹在說什麼瘋話…她說的不是真的吧?」

 

裴秀智雙手抓著鄭秀妍的衣服,晃得鄭秀妍的心也跟著亂成一團。

 

「秀妍,妳回答我啊!」

 

鄭秀妍嘆了口氣後,終於睜開雙眼,先是埋怨看了鄭秀晶,才出聲安撫裴秀智…

 

「秀智…對不起…這個秘密牽扯太多事情…所以我沒能告訴妳…」

 

「是真的…竟然是真的…」

 

裴秀智睜大雙眼,像是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等理智歸位後,還是忍著心痛問了心中最大的疑問…

 

「妳一直以來都知道…妳跟她不是親姊妹?」

 

「我…」

 

鄭秀晶看到姊姊欲言又止,就直接插話幫鄭秀妍解釋…

 

「姊姊一直以來都知道這個秘密,而我則是在父親死前最後一刻才知道真相。」

 

鄭秀晶補的這一槍,扎扎實實地插進裴秀智的心頭。

 

裴秀智不顧受傷的腳,用氣到發抖的雙手撐著桌子站起身,鄭秀妍站起身想攙扶她,卻被裴秀智狠狠推開。

 

接著,啪!一聲。

 

鄭秀妍的右臉頰上腫了一塊。

 

「姊!」

 

鄭秀晶看著姊姊被打耳光,上前想關心鄭秀妍,但鄭秀妍一手擋在鄭秀晶面前,讓鄭秀晶別過來。

 

「秀晶…這是我跟秀智的事…妳先離開吧…」

 

「可是…」

 

裴秀智低下頭,她用雙手掩住臉,眼淚從指縫滴滴答答地流下。

 

「鄭秀妍…妳騙我…妳一直都在騙我…」

 

鄭秀妍聽到裴秀智的哭聲,便過去握住裴秀智的手,柔聲的說…

 

「秀智,對不起,這個秘密牽扯到龍基、鄭家,我沒辦法輕易說出口…」

 

「藉口…都是藉口…妳根本不信任我…」

 

鄭秀妍轉頭看向鄭秀晶…

 

「秀晶…妳先離開好嗎?我還要跟秀智談談。」

 

「我…」

 

「離開吧!妳已經把場面弄成這樣了…就讓我收拾好嗎?」

 

「姊…妳是在怪我嗎?怪我說出這個秘密?」

 

「是,請妳離開。」

 

鄭秀妍過於直白的話讓鄭秀晶愣住了,鄭秀晶沒想到姊姊會為了裴秀智怪罪她。

 

或許是因為太過委屈,鄭秀晶被逼出心中深藏的怨懟…

 

「我本來不打算講的,但是…我會過來是因為裴秀智一直纏著妳!她還利用妳的同情心把妳拐到美國…這個我不能忍受!已經觸犯到我的底線了!」

 

「秀晶…我跟秀智是情侶,沒有所謂的「纏」著,更沒有所謂的同情心。」

 

「妳騙人!妳才不喜歡她!」

 

妳的心裡…

 

明明應該只有我…

 

妳的眼睛也應該只看著我…

 

「我喜歡秀智,我就是因為喜歡她,想她了,才會來這裡找她,這樣的回答妳滿意了嗎?如果滿意了,妳就離開吧。」

 

「不可能…妳又在騙我…我就算要回去也要帶妳回去!」

 

鄭秀晶拉著鄭秀妍就想離開,裴秀智見狀趕緊拉住鄭秀妍,結果一個重心不穩摔在地上,鄭秀妍馬上甩開鄭秀晶的手,跑到裴秀智身旁關心傷勢。

 

「秀智,妳沒事吧?」

 

「姊…她又再裝可憐…妳別被騙了…」

 

「秀晶,夠了!」

 

鄭秀晶看著姊姊竟然吼自己,當下無法反應過來,等她回過神來,鄭秀妍已經跟著裴秀智離開了。

 

朴孝敏看到裴秀智與鄭秀妍一同離去後,就進包廂找鄭秀晶,此時的鄭秀晶站在餐桌前,眼眶含著眼淚卻死撐著不肯落下。

 

「董事長…您沒事吧?」

 

「她…竟然選擇了裴秀智…不要我…」

 

啪搭啪搭…

 

眼淚終於潰堤。

 

朴孝敏急忙遞上紙巾,鄭秀晶接過紙巾後,默默低頭擦眼淚。

 

「董事長,我們還要待在這裡嗎?」

 

「不了…回國吧。」

 

相較於美國東岸的一團混亂,在美國西岸的金在中則是屢受挫折。

 

金在中在來加州之前,對於處理環保團體一事滿是信心。

 

但是看到廠房外日益增加的群眾,嘆息也越來越重。

 

「副董…您有什麼方法嗎?抗議的人越來越多了。」廠長問。

 

「州長又推掉飯局了嗎?」金在中轉身看向廠長。

 

「是啊…也不知道州長是不是故意的,每次都也藉口說不來…」

 

金在中將手中的資料往桌上一摔…

 

「我就不信堵不到他,有錢能使鬼推磨,砸一堆錢看他來不來!」

 

 

 

 

遠在首爾的金泫雅倒是過得愜意,崔珉豪跑到釜山陪老婆待產,讓她的工作量減輕不少,每天上班不是逛購物網站就是玩小遊戲,簡直不亦樂乎。

 

不過,倒是有件事讓金泫雅感到遺憾。

 

自從上次在酒店與鄭秀妍見面後,鄭秀妍還真的都不肯再見她了,這讓每天引頸期盼與鄭秀妍見面的金泫雅陷入綿長的失落中。

 

果然…

 

還是嚇到鄭總了…

 

金泫雅關掉購物網站的頁面,雙手撐著下巴,開始沉思著該如何解決這個難題。

 

不一會兒,一道陰影倒映在她的纖瘦身子上。

 

「金祕書。」

 

金泫雅聞聲抬頭便看到咸恩靜站在面前,嚇得馬上站起身。

 

「咸秘書!您怎麼來了!」

 

「我來代替鄭總過來視察,聽說你們副總不在,那可以暫用一下他的辦公室嗎?我有些資料想要請教妳。」

 

聰明如金泫雅當然知道這只是藉口,急忙點頭答應…

 

「好的,我馬上帶您過去。」

 

兩人走進崔珉豪的辦公室,金泫雅順手鎖上門,並放下大片玻璃前的百葉窗。

 

「咸秘書,您這趟過來,有什麼指示嗎?」

 

咸恩靜漫步逡巡整間辦公室,若有所思地問…

 

「妳跟他的事,都有紀錄下來嗎?」

 

「有,錄音檔、影片都有。」

 

「影片看的到正臉嗎?」

 

「當然,您要看看嗎?」金泫雅伸手就要拿口袋裡的USB

 

「不了…我只是來看看妳的進度。」

 

金泫雅看著咸恩靜的背影,猶豫了很久才出聲…

 

「那個…鄭總…最近還好嗎?」金泫雅的聲音細如螞蟻。

 

咸恩靜聽了金泫雅的問話,便挑下眉…

 

「我奉勸妳一句,不管妳對鄭總有什麼企圖,妳都注定會失敗。」

 

金泫雅不太自然地將髮絲勾到耳後…

 

「我不懂您的意思…我只是想知道金主的狀況,不然錢付不出來怎麼辦。」

 

「別裝了…妳的眼神出賣了妳自己…」

 

「有嗎…」金泫雅低頭不敢看向咸恩靜。

 

「反正…等鄭龍珠生產完,很快就會到Houte接任總經理,妳要想盡辦法不讓鄭龍珠注意到妳,就算鄭龍珠對她丈夫一向言聽計從,忌妒心也會讓一個女人瘋狂的。」

 

「是,我會努力在崔副總的太太面前裝得乖巧無害。」

 

「那就好,是時候我該離開了。」

 

巧的是,咸恩靜前腳剛走,崔珉豪的電話就打來了,崔珉豪在電話裡不斷抱怨醫院有多麼無聊,以及被自己的丈母娘如何無視,金泫雅也只是嗯嗯啊啊的應付,食指還在點著結帳的按鈕。

 

 

 

 

鄭秀晶回到韓國時已是白天,她沒有多做休息就來到公司,沈昌珉看到鄭秀晶臉上的黑眼圈,都不免擔心的問…

 

「董事長…您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剩下的晚點再來討論。」

 

「不用,會議繼續。」

 

開了整整兩個小時的會議,鄭秀晶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辦公室。

 

朴孝敏端了杯黑咖啡進來…

 

「董事長,您要不要請個假?畢竟喝咖啡傷身體…」

 

「不用…」鄭秀晶拿起咖啡喝了一大口。

 

「對了,報告董事長,剛才您的小姑姑打電話來,說鄭龍珠xi只是假性陣痛,不會那麼快生產,您不用太早過去探望。」

 

「知道了。」

 

等等…鄭龍珠?

 

鄭秀晶的腦海閃過那場造成姊妹失和的車禍,瞬間握緊拳頭。

 

鄭龍珠!

 

對!就是她害我跟姊姊現在變成這樣!

 

如果沒有那場車禍,我跟姊姊不會走到這般田地。

 

都是這個女人的錯!

 

都是她的錯!

 

鄭秀晶原本灰暗的目光,瞬間充滿了爆裂的火光…

 

「我們現在去Houte一趟。」

 

Houte?董事長,崔副總不在公司。」

 

「我不是要找他…我是要找一份…送給龍珠表姊的大禮。」

 

鄭秀晶臉上的違和笑容,讓朴孝敏瞬間寒毛直立,遠在Houte的金泫雅更是打了個噴嚏,她心想最近天氣果然變涼了,要小心感冒。

 

但當看到來勢洶洶的鄭秀晶,金泫雅才知道要小心的何止是病毒,眼前這個與自己同歲的女人,才是最可怕的存在。

 

金泫雅擠出職業微笑來應付鄭秀晶,不忘送上一杯香氣逼人的花茶,希望鄭秀晶繃緊的嘴角能放鬆一些。

 

「董事長,您來找副總嗎?但他在釜山陪夫人待產呢。」

 

「我是來找妳的。」

 

「恩?」金泫雅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聽說…妳對我姊姊有奇怪的想法。」鄭秀晶的問法完全是肯定句。

 

鄭秀晶對金泫雅勾勾手,金泫雅就乖乖的往鄭秀晶靠近,鄭秀晶往金泫雅耳邊靠過去,低聲的問道…

 

「我記得在某一天,我姊手上都是洗手液的味道…妳對她做了什麼?」

 

「當…當然是跟任務有關的事。」金泫雅緊張的口吃了。

 

「金泫雅,妳的背景我可是查得一乾二淨,我警告妳,不要對我姊姊有其他的想法,否則我可以讓妳在這個國家待不下去。」

 

金泫雅馬上退開來,掩飾尷尬的大笑…

 

「哈哈,沒想到董事長會為了我這麼一個小角色花費心思,我真是受寵若驚呢。」

 

鄭秀晶冷哼了一聲,便往後靠在沙發上…

 

「我可以不計較那件事,但有個任務要交待妳。」

 

「任務?但我只接受鄭總…」

 

鄭秀晶打斷金泫雅的話…

 

「姊姊會支持我的,妳放心。」

 

「呃…是…」

 

「金祕書,妳有錄下妳跟崔珉豪相處的畫面吧?」

 

「有…」

 

「有帶在身上嗎?」

 

「因為太過重要,所以隨身攜帶。」

 

聽了金泫雅的話,鄭秀晶的臉上終於出現笑意。

 

「很好,真是太好了。」

 

鄭秀晶站起身,一臉玩味的盯著金泫雅…

 

「我表姊正在待產,我正愁著要送什麼禮物給她,現在看來已經有了呢。」

 

「董事長…我不懂您的意思…」

 

「不懂沒關係,我現在要去見表姊,妳跟我一起去吧,順便帶上那些資料。」

 

鄭秀晶轉身就要離開辦公室,金泫雅趕緊出聲詢問…

 

「董事長…您該不會要我去跟崔副總的夫人坦白一切吧?」

 

「妳很聰明啊,我會讓妳親自跟我表姊說明一切,妳最好擺出受害者的姿態,這樣才有足夠的殺傷力。」

 

「但是…對方是個孕婦…這樣不太好吧…」

 

鄭秀晶沒想到眼前的小小秘書竟然會出言忤逆,平靜的眼神瞬間變得兇狠…

 

「孕婦又如何?她可是造成我跟我姊失和的罪魁禍首,不給她足夠的教訓我不甘心!」

 

「那…讓我先跟總經理連絡吧?」

 

鄭秀晶笑了,看向金泫雅的眼神充滿憐憫…

 

「她現在忙著安撫那個女人,沒空理妳的,妳只要照著我說的話去做就好。」

 

「哪個女人?」金泫雅的耳朵動了一下。

 

「妳今天就當放一天假,我們走吧。」

 

鄭秀晶拽著金泫雅走出辦公室,站在門口的朴孝敏隨時跟上,三人坐上轎車,直接駛往機場。

 

在車上,金泫雅坐在鄭秀晶身旁,始終不敢轉頭看向鄭秀晶,連呼吸都十分謹慎,鄭秀晶倒是像個迴光返照的病人,雙眼冒出病態的火光。

 

金泫雅知道這樣下去只會闖下禍事,只好在機場找藉口說要上廁所,並趁著上洗手間的空檔打給咸恩靜求救,咸恩靜接到金泫雅的電話,嚇得都要握不住手機。

 

「妳…妳盡量拖時間,我馬上聯絡總經理!」咸恩靜著急的來回踱步。

 

「好…咸秘書…妳快來…」

 

咸恩靜掛了電話後,馬上打給鄭秀妍,但此時的鄭秀妍根本無暇去管手機,正在跟裴秀智道歉。

 

經過一天一夜的冷戰,裴秀智終於肯開門見她了。

 

鄭秀妍一見到裴秀智,就上前抱住她,不斷喊著道歉,但裴秀智顯然不領情,一把推開鄭秀妍,獨自到床上坐著。

 

「秀智…我知道我錯了…妳想要知道什麼,我都會跟妳說…」

 

鄭秀妍蹲在床邊,用最卑微的姿態看向裴秀智,或許是這番誠意感動了裴秀智,裴秀智嘆了口氣便拍拍身旁的空位,鄭秀妍馬上坐到裴秀智身旁。

 

「我只要問妳一件事情…妳不准說謊…」

 

「好,妳問什麼我都會回答。」

 

「妳跟妳妹…不是…鄭秀晶…妳們…做了嗎?」

 

鄭秀妍聽了裴秀智的問話,馬上揮手否認…

 

「沒有!怎麼可能呢!我不會這樣做的!」

 

裴秀智看到鄭秀妍否認,心中的大石便放了下來,但還是殘留一些疑惑…

 

「妳沒有騙我?」

 

「沒有,我跟秀晶真的沒有發生妳說的事。」

 

「那她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地來質問我?」

 

「妳也知道秀晶的個性比較衝,她肯定想都沒想就直接過來了。」

 

「衝?妳看她都幾歲人了還那麼幼稚!她會這樣都是妳慣的!」

 

「好好好…都是我的錯…」

 

「鄭秀妍,妳不要裝得一副無辜的樣子!當妳的女友很累妳知不知道?」

 

裴秀智這聲怒吼讓鄭秀妍沉默了,如墨的目光也變得更暗淡。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裴秀智看到鄭秀妍的情緒似乎變得低落,於是輕咳幾聲後又開口…

 

「我想到一個補償方法,等我拍完這個電影就會搬去妳家,妳不准有意見啊。」

 

鄭秀妍的臉上果然出現笑意,就像等到久違的太陽…

 

「好!求之不得!」

 

 

 

 

連打幾次電話找不到鄭秀妍,咸恩靜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在沒有連絡上鄭秀妍的情況下,咸恩靜只能獨自坐飛機前往釜山,此刻她懊悔極了,心想當初根本不該告訴鄭秀妍裴秀智受傷的消息,這樣就不會惹怒鄭秀晶,引發一系列的錯誤。

 

她知道鄭秀晶在打什麼算盤,鄭秀晶想要一箭雙鵰,同時打擊鄭龍珠跟金泫雅兩個敵人,但這樣的計劃太過短視,只能摧毀不足為懼的敵人,反而毀了長遠的布局,讓好不容易放在金在中身邊的眼線功虧一簣。

 

董事長啊…妳怎麼就感情用事了呢!

 

金泫雅沿路都十分忐忑,要她當著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的面揭露丈夫的醜事,實在太過強人所難,但心裡再不願意,強大的權勢還是逼迫金泫雅往前走。

 

很快的,飛機降落在釜山的機場,鄭秀晶一行人來到釜山的泯錫分院。

 

醫院院長與副院長聽到鄭秀晶要來,急忙停下手邊的事,跑到門口想要接待鄭秀晶,鄭秀晶卻對滿頭大汗的兩人擺擺手,讓他們回到各自的崗位去。

 

朴孝敏領著鄭秀晶與金泫雅走往鄭龍珠的病房,一路上她的臉色凝重,她雖然不知道鄭秀晶想要做什麼,但看到鄭秀晶帶著金泫雅來到泯錫醫院,就直覺不會是什麼好事。

 

而且…

 

咸恩靜不斷打電話給她。

 

朴孝敏看著手機螢幕上十幾通未接來電,最後只能選擇關機。

 

一步步,終於來到鄭龍珠的病房前,鄭秀晶轉身對朴孝敏說…

 

「孝敏,妳在門外守著,話沒談完別讓人進來。」

 

「是。」

 

鄭秀晶拉開病房的門,看到鄭龍珠獨自躺在床上休息,臉上就浮現出笑意。

 

沒想到…

 

連老天都在幫我呢!

 

「金祕書,等下該說什麼妳都知道吧?」鄭秀晶低聲問身旁的金泫雅。

 

「是…」金泫雅低著頭不敢看前方。

 

鄭秀晶熟練的換上和藹的笑容,拉著金泫雅走進病房,朴孝敏隨即將門關上。

 

「表姊。」

 

「秀晶,妳怎麼來啦?我只是假性陣痛,還沒要生呢。」

 

鄭龍珠跟鄭秀晶寒暄幾句後,便注意到鄭秀晶身旁的陌生女子…

 

「秀晶,這位是?」

 

鄭秀晶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順著鄭龍珠的視線看向金泫雅,就幫忙介紹…

 

「喔,這位是金泫雅小姐,她是妳丈夫的秘書。」

 

金泫雅隨即向鄭龍珠鞠躬…

 

「您好,我是崔副總的秘書。」

 

鄭龍珠仔細的看了金泫雅一遍,女人的直覺告訴她,這個秘書有鬼…

 

「喔…我老公的秘書啊…但他沒跟我說換了個新秘書呢。」

 

「當然,他怎麼敢講。」

 

鄭秀晶此話一出,金泫雅瞬間倒抽一口氣,鄭龍珠則是皺起眉頭。

 

「秀晶…妳這話什麼意思?」

 

「其實這件事我是想等表姊生產完再說的,但是表姊夫太過份了,竟然如此欺負我們公司的員工,讓我實在看不下去,就來找表姊妳了…不過…我想這件事還是讓金祕書親自跟妳說比較好…」

 

鄭秀晶抬頭看向站在一旁的金泫雅,金泫雅便往前站了一步,她下意識的吞了下口水,嘴唇則不斷顫抖。

 

金泫雅看著眼前大腹便便的女人,罪惡感猛然衝上心頭。

 

她知道開口後,自己就會成為棄子,與鄭秀妍的緣分也會到此結束。

 

更知道這個懷著胎兒女人,會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跌到谷底。

 

但…知道了又如何?

 

在巨大權勢面前,平民如同螻蟻,卑賤的毫無自我。

 

「崔夫人…前陣子…您的丈夫在濟州島的度假村…」

 

同時,咸恩靜也趕到泯錫醫院,卻在病房門口被朴孝敏擋下。

 

「總秘?」

 

朴孝敏伸手擋住咸恩靜,不讓咸恩靜開門。

 

「抱歉,我不能讓妳破壞董事長的計畫。」

 

「總秘!對方可是即將臨盆的孕婦啊!這樣不會太殘忍嗎?而且這也會破壞我們部屬已久的眼線…」

 

「董事長會這樣是被鄭總逼的…妳一定也知道董事長跟她的姊姊有不尋常的關係…不然妳也不會告訴總經理裴小姐受傷的事,不是嗎?」

 

「妳派人監視我?」咸恩靜瞪大雙眼看向朴孝敏。

 

「抱歉…職責所需。」

 

咸恩靜快被急壞了,只好把心底的祕密都吐出來…

 

「總秘!妳都知道他們姊妹的關係已經變質了,那妳為什麼還要幫著董事長?」

 

「董事長是提拔我的貴人,我不幫她幫誰?」

 

「瘋了!你們都瘋了!」

 

咸恩靜不顧朴孝敏的阻擋,硬是拉開病房的門。

 

兩人也在同時聽到金泫雅聲淚俱下的哭訴…

 

「崔夫人…您的丈夫在濟州島的度假村…強暴了我。」

 

空氣瞬間凝結。

 

咸恩靜也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然而,打破這場詭異的寂靜,是鄭龍珠過度尖銳的笑聲。

 

「哈哈哈!別鬧我了,這笑話不好笑。」鄭龍珠還不忘擦去眼角的眼淚。

 

鄭秀晶挑了下眉,拿出手機將一段影片當著鄭龍珠的面放出來。

 

當熟悉的聲音與臉孔出現在眼前,鄭龍珠就像被打了個大耳光,傻的都失了魂。

 

「表姊…這樣妳還不相信嗎?」

 

「我不信…我不信!妳給我!把影片給我!」

 

鄭龍珠不顧腹中的胎兒,衝向鄭秀晶想搶手機,鄭秀晶急忙閃開,鄭龍珠卻因為失去平衡跌下病床。

 

「表姊!」

 

鄭龍珠趴在地上,還不斷伸手朝向鄭秀晶,臉上滿是淚痕。

 

「那不是我老公!我老公不會這樣對我!那不是他!」

 

咸恩靜看不下去了,想要上前扶起鄭龍珠,卻被鄭秀晶一手擋住。

 

「表姊…都這樣了妳還相信妳老公嗎?他可是強暴了我的員工…我這邊不只有影片,還有照片呢!」

 

鄭龍珠雙手摀著耳朵,眼淚沾滿了蒼白的臉頰…

 

「我不聽…妳說的都是假的…我不聽…」

 

鄭秀晶蹲下身將手機擺到鄭龍珠面前,迫使眼前的孕婦一定要看著…

 

「表姊…我都替妳感到不值,辛辛苦苦為老公懷胎十月,但老公卻趁這個時候偷吃,我看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我相信我老公…我…我孩子的爸…不會這樣對我…」

 

「呵…妳心很痛吧?妳當初製造假車禍,讓我以為姊姊要致我於死地的時候…怎麼都不會考慮我的心情?我要妳跟我一樣痛…甚至更痛!」

 

「鄭秀晶…妳這個惡魔…一定是妳派人引誘我老公的!」

 

「妳老公什麼貨色妳自己不知道?他還需要別人誘惑嗎?這種胸無大志、色慾薰心的男人,也就妳這種笨蛋傻傻為他生孩子!」

 

「不是的…oppa愛我…他愛我…」

 

鄭龍珠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但終究被腹中的重量拖垮重摔在地。

 

這一摔,鄭龍珠捧著肚子哭喊…

 

「我的肚子…肚子好痛…」

 

「表姊?」鄭秀晶看到鄭龍珠抱著肚子哭喊,嚇得不知所措。

 

咸恩靜衝過去觀看鄭龍珠的狀況,低頭發現不斷有水從鄭龍珠的大腿處流出,很快就積滿一攤水,趕緊跑到病床旁按緊急服務鈴。

 

而幫老婆買甜點的崔珉豪,回病房看到這副景象完全被嚇壞了,跪在地上拉著鄭龍珠的手,不顧金泫雅為什麼也在這裡…

 

「老婆!老婆!妳怎麼了!」

 

鄭龍珠看到丈夫就在面前,嘴角扯起一番苦笑,抬起原本擱在肚子上的手,用吃奶的力氣打了眼前男人一巴掌。

 

「你這個爛人…」

 

「老婆…妳說什麼我不懂啊…」

 

很快的,醫護人員都來到現場,將還在哭喊的鄭龍珠抬上擔架送去生產。

 

鄭秀晶看到這番景象,才逐漸找回理智,不斷問朴孝敏該怎麼辦。

 

「孝敏…表姊不會出什麼事吧?」

 

「董事長…別擔心…您表姊一定會沒事的…」

 

「我…我只是要氣她一下…她怎麼就要生了?」

 

另一頭,咸恩靜站在樓梯間,她終於打通電話,聽到鄭秀妍的聲音才鬆了口氣。

 

「咸秘書,有什麼事嗎?妳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董事長闖禍了。」

 

咸恩靜向鄭秀妍說了剛才發生的一切,鄭秀妍沒有太大的反應,僅是嘆了口氣。

 

「我馬上回去處理,妳先控制一下場面。」

 

「是。」

 

然而,命運的改變只需要一瞬間。

 

鄭秀妍搭專機回首爾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天旋地轉的變化。

 

鄭敏德聽到女兒出事了,來到醫院便問發生了什麼事,鄭秀晶還沒想好一套說詞,手術室就傳來壞消息。

 

「羊水栓塞?那是什麼?」鄭敏德抓著主治醫師的手,要醫師給個說法。

 

就是在分娩過程中,羊水、胎兒細胞、胎髮、胎糞、皮屑等物,透過胎盤進入母體血液循環而誘發發炎,現在已經讓人去調血袋,我們會盡全力救助鄭小姐,但…您還是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鄭敏德聽了醫生的話,腿軟的跪在地上…

 

「醫生!孩子可以不要,但我女兒要活著!我只有這麼一個女兒啊!」

 

「媽!您別跪著啊!」崔珉豪趕緊扶起鄭敏德。

 

醫生知道每個母親遭遇這種事都會多麼痛苦,但想到羊水栓塞的極高致死率,只能保守的說…

 

「我們會盡量保全母子。」

 

鄭秀晶聽到醫生的話,驚愕得腿軟都快站不住,朴孝敏趕緊上前扶住,而站在角落的金泫雅,聽到這個消息更是流下眼淚,低頭不斷啜泣。

 

而經過長達兩個小時的煎熬等待,迎接每個人的是最殘酷的事實。

 

「很抱歉…只有救回孩子,大人…保不住。」

 

鄭敏德聽了醫生傳來的噩耗,崩潰的對天大喊…

 

「啊!龍珠啊!我的女兒啊!我的心肝寶貝啊!」

 

崔珉豪則像是掏空了靈魂,靠著牆滑落攤坐在地。

 

鄭秀晶也腿軟的坐在地上,不斷有淚水逃出眼眶,朴孝敏擔心的上前關切…

 

「董事長…您沒事吧?」

 

「我…我是不是害死表姊了?」

 

鄭敏德聽到鄭秀晶的話,轉頭看了過來…

 

「妳說什麼?妳害死了我女兒?」

 

鄭敏德腿軟的站不起身,爬到鄭秀晶面前,雙手按住鄭秀晶的肩膀…

 

「說!妳怎麼害死我女兒的!」

 

「鄭夫人!您別這麼衝動!放手!請您放手!」朴孝敏拉住鄭敏德的手。

 

鄭秀晶看著鄭敏德的絕望目光,支支吾吾地無法回答…

 

「對不起…小姑姑對不起…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鄭龍珠去世的消息很快就傳回首爾,鄭敏德的兩個姊姊都用最快的速度趕來。

 

兩人來到醫院時,便看到鄭敏德甩了鄭秀晶一巴掌。

 

「小妹啊!」二姊鄭敏淑趕緊將鄭敏德拉到後面去。

 

身為大姊的鄭敏雅則站在兩人中間斡旋…

 

「有什麼誤會好好說,別動手動腳的!」

 

鄭敏德看到兩個姊姊都過來了,心中的委屈便壓不住了,指著鄭秀晶控訴…

 

「大姊!是她!是鄭秀晶這丫頭害死我家龍珠的!」

 

「什麼?秀晶,妳小姑姑說的話是真的嗎?」

 

鄭秀晶想要解釋,但咸恩靜突然擋在她前方…

 

「鄭董事,這件事有點複雜,還是等鄭總回國再說吧。」

 

鄭敏雅看著突然出現的咸恩靜,冒出嫌惡的表情…

 

「妳是誰啊,幹嘛管我們鄭家的家務事?閃一邊去。」

 

鄭敏雅將咸恩靜推開,站在鄭秀晶面前,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為鄭秀晶辯護。

 

「秀晶…妳大姑姑我做人很公正,不會偏頗誰,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鄭秀晶不斷吸著鼻子,握緊雙手但還是壓不住指尖的顫抖…

 

「我…我抓到表姊夫出軌的證據,就過來跟表姊講…但是表姊的情緒太激動了…」

 

「出軌?跟誰出軌?」

 

朴孝敏跳出來幫鄭秀晶說下去…

 

「董事長發現崔副總跟她的貼身秘書有不尋常關係,因為表姊妹的情誼,董事長才特別來跟崔副總的夫人說明這一切,沒想到崔夫人情緒太過激動,才會造成這樣的憾事…」

 

一旁聽著的鄭敏德猛然打斷朴孝敏的話…

 

「呵…情誼?鄭家人哪有什麼情誼!妳分明就是對我家龍珠懷恨在心,才會趁龍珠懷孕的時候來刺激她!鄭秀晶!妳真的心太狠了!」

 

鄭敏德掙脫姊姊的懷抱,狠狠的往鄭秀晶撞了過去,鄭秀晶便被撲倒在地。

 

「妳這個死丫頭!賠我女兒!為什麼妳沒在當年的綁架案死掉!為什麼!」

 

鄭秀晶知道自己真的錯了,為了彌補這位母親的傷痛,默默承受鄭敏德的掌摑。

 

鄭敏淑與鄭敏雅知道不讓妹妹打個過癮是不會罷休的,便站在一旁冷眼旁觀。

 

朴孝敏和咸恩靜則是趕緊衝了過去,將發瘋的鄭敏德從鄭秀晶身上扯下來。

 

「放開我!我要殺了這個丫頭!」

 

好不容易把鄭敏德拉到一旁,鄭秀晶的雙頰早已紅腫,甚至脖子上有一道勒痕。

 

鄭秀晶看著儘管被壓制在地上,但仍想要衝過來打她的鄭敏德,心裡滿是愧疚。

 

她沒想到僅是一個報復,就會失去一條生命。

 

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沒了,剛出生孩子的母親也沒了。

 

作為殺人兇手的自己,卻除了哭泣,就別無他法。

 

姊姊…

 

鄭秀晶的腦海闖入鄭秀妍的身影,此刻的她格外想念鄭秀妍,她想念活在姊姊羽翼下的日子,多麼安逸、溫暖。

 

但是!

 

就是這種想要將姊姊綁在身邊的獨佔慾,間接害死了鄭龍珠。

 

 

 

原來…這就是姊姊所說的幼稚。

 

而教會我別再幼稚的代價,是一條人命。

 

 

 

鄭秀妍趕回韓國時,已經是深夜。

 

咸恩靜早已在停機坪等待,鄭秀妍下機後便詳實的說明在醫院發生的一切。

 

當聽到鄭龍珠去世的消息,鄭秀妍也只是皺了下眉,就開始想辦法處理後續。

 

「總經理…我覺得妳應該先放下那些事…董事長狀況很不好…」咸恩靜說。

 

「秀晶怎麼了?小姑姑有罵她嗎?還是打她了?」

 

「恐怕比這些都還嚴重…您趕快去看看她吧…」

 

「可是…」

 

咸恩靜看鄭秀妍還在猶豫,便又補了一句…

 

「總秘說…董事長回首爾的路上都沒說話…只是一直哭…」

 

「好,我去看她。」

 

鄭秀妍開車來到鄭家,管家一看到她就像看到救星。

 

「大小姐,您終於回來了!」

 

「秀晶呢?她睡了嗎?」鄭秀妍怕吵醒鄭秀晶,腳步都刻意壓低音量。

 

「二小姐還在花園,她回來後什麼東西都不吃,就直接到花園去了,待了好幾個小時呢。」

 

「我知道了。」

 

鄭秀妍拿了件薄衫就走進花園,果然如她所料,鄭秀晶坐在長椅上。

 

「天氣已經轉涼,妳這樣穿太少了。」

 

鄭秀妍將薄衫披在鄭秀晶身上,過去坐在鄭秀晶身旁。

 

「我聽說了龍珠的事…那件事我會處理好,妳別擔心…」

 

鄭秀晶的雙眼直視前方,像是在看著什麼,但是視線有些矇矓…

 

「我好像可以明白…當時大表哥死後…妳的心情…」

 

「秀晶…」鄭秀妍轉頭看向鄭秀晶。

 

「原來…害死一個人…會那麼痛苦…」

 

鄭秀妍握住鄭秀晶的手,卻發現冰涼的可怕…

 

「秀晶…這件事是意外…」

 

「不,我就是個殺人犯…」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妳有事的。」

 

月光下,鄭秀妍逐漸看清鄭秀晶臉頰上的淚痕,以及異常的紅腫…

 

「小姑姑真的打妳了?」

 

鄭秀妍伸手想觸摸鄭秀晶的臉頰,鄭秀晶卻撇過頭看向另一方。

 

「妳來的正好,經過一晚上的沉澱…我想通了很多事…」

 

「什麼事?」鄭秀妍柔聲的問。

 

「包括我的幼稚、自私,以及…非要得到妳的執拗…」

 

鄭秀晶抽回被鄭秀妍握住的手…

 

「我終於知道妳為什麼總說我幼稚…因為…就是我想把妳綁在身邊的那份執著…害死了龍珠表姊…」

 

鄭秀晶轉頭看向鄭秀妍,臉上滿是釋懷的笑容…

 

「現在我終於明白我的幼稚有多麼可惡…妳說的對,我該長大了…但我好笨…非得死了親人才知道自己的錯誤…」

 

「不是這樣的…」

 

鄭秀妍的指尖要碰到鄭秀晶臉頰的前一刻,鄭秀晶猛然開口…

 

「我們…就當陌生人吧。」

 

鄭秀妍聽到的那一刻,腦袋一片空白。

 

她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天,鄭秀晶會拋棄她。

 

「妳可以回濟州島辦妳的孤兒院…不會再有人纏著妳…我不會再纏著妳…」

 

「秀晶…我不會在這種時候離開妳的…」

 

「我明天一早就會解除妳在龍基跟太基的職位,妳可以專心去做妳想做的事了。」

 

「不,秀晶,我不答應…」

 

「這不就是妳所希望的嗎?就像妳曾說的,我們就只是血型相同的陌生人!」

 

鄭秀晶起身就要離開,鄭秀妍急忙拉住她的手…

 

「秀晶…求妳不要這樣好不好?龍珠的事只是意外…跟我們的關係無關…」

 

「不…我就是因為氣妳選擇裴秀智,才會遷怒到龍珠表姊身上,是我的忌妒心害了她!是我!都是我的錯!」

 

鄭秀晶雙手捧在胸前,眼淚已經淹滿她的思緒,愧疚遮住了她的雙眼…

 

「妳應該很高興才對…妳可以回去裴秀智身邊,沒有人會干擾你們了,我這個跟妳毫無血緣關係的妹妹…不再是妳們之間的絆腳石了…」

 

鄭秀晶像是想到什麼,從口袋拿出一條手鍊,塞到鄭秀妍手中…

 

「差點忘了…這是裴秀智送妳的,還給妳…」

 

「秀晶…」鄭秀妍想要握住鄭秀晶的手,但鄭秀晶退開了。

 

鄭秀晶露出苦澀的笑容,深呼吸好幾次後,對鄭秀妍做出最後的道別…

 

 

 

 

「鄭秀妍xi,再見。」

 

 

 

 

鄭秀晶轉身那一刻,鄭秀妍聽到碎裂的聲音。

 

因為就在那一瞬間,鄭秀妍的世界徹底崩塌了。

 

 

 

===================================================

這章的劇情就是趟雲霄飛車,之後就開虐了,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