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30 232604.jpg

 

 

本章歌曲是Alin的光之海,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28

 

 

 

 

還記得…

 

那是個酒香薰人的夜晚…

 

一切都如此水到渠成,在妳的帶領下,我才瞭解兩個女人間可以做那麼多事…

 

甜膩如蜜的親吻,縈繞在耳邊的細碎呢喃。

 

一聲聲的「喜歡」、「愛」,都在肉體的狂歡中變得稀鬆平常。

 

妳說妳要教我什麼是愛,妳要讓我理解什麼是愛。

 

妳為我綻放,教會我一切,更讓我知道手可以深入至對方的靈魂。

 

但為什麼…

 

我得到妳那麼多的愛,卻感到無比空虛…

 

妳的呻吟如同利刃,一次次的割開我迷茫的心,直到拆穿我的虛偽。

 

「秀妍…我喜歡妳…真的好喜歡妳…」

 

妳哭了,喜悅的淚水撲滿我的臉頰。

 

我的淚水也在眼眶瀰漫,卻張著嘴遲遲說不出一句話來。

 

因為…

 

模糊的視野中,我看見了心底的渴望。

 

看見了…那個女孩…

 

女孩全身赤裸的躺在我身下,丟失了我最愛的天真,用飽含慾望的雙眼望著我。

 

我低下身擁抱她,炙熱的肌膚融化了理智,只剩交合的渴求。

 

她彷彿聽見我的心願,在我耳邊用蠱惑的嗓音,訴說著我的貪婪…

 

 

 

 

「姊姊,這就是妳想要的嗎?」

 

 

 

 

呆板的響鈴聲打破寂靜,鄭秀晶從被窩中鑽出,按掉擾人清夢的鬧鈴。

 

她透過純白色的棉被看到了早晨的亮光,鼻尖則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姊姊?

 

鄭秀晶洗漱後來到飯廳,卻發現姊姊不在,只好轉身問管家…

 

「我姊呢?」

 

「大小姐已經先到公司去了。」

 

鄭秀晶坐在位子上,喝著管家端上的牛奶…

 

「昨天…是姊姊送我回來的?」

 

「二小姐,您怎麼會知道?」

 

「聞到的。」

 

另一頭,鄭秀妍坐在辦公桌前若有所思,連咸恩靜進來都沒發現。

 

「總經理,您要的報告。」

 

突然的聲響,讓神遊的鄭秀妍回過神來…

 

「謝謝…」

 

鄭秀妍發現咸恩靜還留在原地,便抬頭看過去…

 

「咸秘書,還有什麼事嗎?」

 

「您…您的嘴唇…」

 

「啊,我不小心撞到了,小傷而已。」鄭秀妍心虛的低下頭。

 

「這樣啊…不過,您今天特別早來,是有什麼事嗎?」

 

「沒…沒有…妳先出去吧。」

 

等咸恩靜離開後,鄭秀妍便拿著報告搧風,想讓臉頰的熱度消退一些,但她的腦海裡滿是昨晚鄭秀晶所說的話。

 

「姊…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只要想到這段話,鄭秀妍就害羞的紅了雙頰,像個十八歲的少女心跳不已。

 

鄭秀妍沒想到自己會被鄭秀晶一句話撼動了理智,要不是鄭秀晶告白後就昏了過去,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然而,今天也是因為怕鄭秀晶提起昨晚的事,才會提早來到公司。

 

但,能逃多久呢?

 

鄭秀妍思索了一陣子便按下內線電話,咸恩靜馬上接起。

 

「咸秘書。」

 

「總經理請說。」

 

「把明天下午的會議提早到今天晚上吧,有些急事需要盡快討論。」

 

「知道了,可是…您這樣不會太操勞嗎?」

 

「不會,妳快去通知與會人員吧。」

 

「是…」

 

當晚,鄭秀妍像是不知道疲憊,開會到將近深夜,與會的員工都累得偷偷打呵欠。

 

鄭秀晶則坐在飯桌前等待鄭秀妍回家,這一等,飯菜都涼了。

 

「二小姐,您先吃吧,大小姐可能會開會到很晚。」管家說。

 

「我等姊姊回來。」

 

好不容易等到會議結束,咸恩靜便開車送鄭秀妍回家。

 

但在半途,鄭秀妍卻說…

 

「在下個路口轉彎。」

 

「為什麼?」

 

「姊…我們好像很久沒一起喝酒了,找間酒吧吧。」

 

咸恩靜凹不過鄭秀妍的要求,開車來到一間酒吧,咸恩靜做為駕駛不能喝酒,只是默默看著鄭秀妍喝酒。

 

鄭秀妍像是刻意要喝醉,一杯一杯的灌進嘴裡,咸恩靜看在眼裡,卻不打算阻止,而是等鄭秀妍有些醉了,才說出心裡的疑問…

 

「妳跟董事長又爭吵了嗎?」

 

「為什麼這麼說?」鄭秀妍呼出陣陣酒氣。

 

「妳一副不想回家的樣子。」

 

「呵呵,姊還真的是最瞭解我的人啊…」

 

「所以…又是為了什麼吵架?裴小姐都出國了,還能吵什麼?」

 

「是比吵架更麻煩的事…妳就別管了。」

 

「好吧,我們趕快喝完回去吧,別讓外面的人難做事。」

 

咸恩靜看了下門外,鄭秀妍知道說的是在外面蹲點的保鑣,於是看了下手表…

 

「不行,起碼要過一點,等秀晶睡了再說。」

 

咸恩靜知道鄭秀妍不會說私事,只好來談公事…

 

「朴善伶今天早上已經到韓龍的越南分部報到,估計短時間都不會回來。」

 

「善伶估計是真的被秀晶逼瘋了,不然我真的無法想像她會買兇殺人。」

 

「董事長直接攻擊朴善伶的弱點,有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不過…有另一件事我們需要注意。」

 

「妳是說崔珉豪?他到Houte了吧。」鄭秀妍說。

 

「是啊,我總覺得董事長這時候把崔珉豪調回首爾有別的目的。」

 

「我想…一方面是要拉攏龍珠,另一方面…是要把崔珉豪當作人質吧。」

 

「人質?」

 

鄭秀妍夾著盤上的起司片,帶著醉意的笑著說…

 

「崔珉豪這個人心性不定,以前還曾經對秀晶有逾矩的想法,這種人遲早會捅出簍子,自己送上把柄的。」

 

「那金在中呢?儘管董事長跟沈部長聯合架空他,但他一定不會白白挨打。」

 

「我這位表哥…其實是有能力的,只是野心凌駕了才能,他留下來肯定是禍害。」

 

「那您的意思是?」

 

「一定要把他逐出龍基,一點機會都不能留。」

 

鄭秀妍似乎酒勁上來了,靠在沙發上閉目養神,過了許久才恢復神智…

 

「對了…這陣子妳跟在秀晶身邊…應該知道秀晶跟金鐘鉉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他們真的沒有感情了?」

 

「董事長似乎在發現金鐘鉉出軌後,就完全把金鐘鉉當作外人。」

 

「這樣啊…」

 

鄭秀妍回家時,已經將近半夜三點,她來到客廳便看到鄭秀晶躺在沙發上睡覺。

 

她對管家比了個禁聲的手勢,就攙扶昏睡的鄭秀晶到房間。

 

 

 

 

隔天一早,鄭秀晶起床後,簡單洗漱後就來到飯廳,沒想到又只剩自己一人。

 

「姊姊呢?」鄭秀晶皺著眉問管家。

 

「大小姐已經出門了。」

 

鄭秀妍接連兩天的缺席,讓鄭秀晶起了疑心。

 

她總覺得在那天酒醉後發生了一些事,但又沒有半點記憶。

 

明明有重要的事要跟鄭秀妍討論,卻接連兩天看不到人,讓她十分苦惱。

 

鄭秀晶吃完早餐便來到龍基,與沈昌珉進行閉門會談。

 

「董事長,最近常常有環保團體到我們美國的晶圓廠前抗議,好幾次差點鬧上新聞版面,我想我們該有個解決方法。」

 

「提供那麼多工作機會還不夠嗎?他們分明就是專找我們這種外國企業開刀…」

 

鄭秀晶拿起桌上的資料,看著環保團體成員的名單,沒想到會看到熟悉的面孔…

 

「這…這不是Rosemary嗎?她跑去參加環保團體?」

 

「是董事長的熟人嗎?」

 

鄭秀晶闔上名單,不在意的說…

 

「把這些成員的身家都詳細調查一遍,盡量找到可以攻擊的地方,到時候各個擊破,他們自然會乖乖閉上嘴。」

 

「是。」

 

「對了,董事長,還有另外一件事。」

 

「說吧。」

 

「我們部的張經理到了退休的年紀,下個月就要辦退休了,想請董事長提供適合的遞補名單。」

 

「不用給名單,我已經有確定的人選了。」

 

「已經有人選了?」

 

「是啊,人事命令應該已經發到那裡去了。」

 

鄭秀晶話剛說完,咸恩靜便拿著一紙公告跑到總經理辦公室。

 

「總經理,您看看這個。」

 

鄭秀妍接過公告,看到裡面的內容,並沒有一絲訝異,僅是嘆了口氣。

 

該來的還是要來…

 

「您被選進戰略部了。」

 

「是啊,以後可有得忙的,我可能要這裡跟總公司兩邊跑。」鄭秀妍苦笑的說。

 

「但…董事長是什麼意思?她希望您進入決策圈嗎?」

 

「當然,她打從一開始就想讓我進戰略部,先讓我來太基也只是權宜之計。」

 

鄭秀妍看了眼桌上密密麻麻的行事曆…

 

「既然我明天就要上任,那明天的會議就調到今天晚上吧。」

 

「您又要晚上開會?」

 

「是啊,不然就沒時間了。」

 

 

 

 

到了下班時間,鄭秀晶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卻碰到金鐘鉉。

 

「秀晶,我打電話妳沒有接。」

 

「我需要接嗎?」

 

「我們今天一起吃個飯吧。」

 

「不用了,我有事要回家。」鄭秀晶一口回絕。

 

金鐘鉉拉住鄭秀晶的手…

 

「秀晶,今天晚上我要參加大學同學會,妳這個「未婚妻」一定要陪我去。」

 

「金鐘鉉…你太自以為是了…」

 

「我的大學同學大多在各大企業擔任高幹,妳去參加對妳也沒有壞處。」

 

鄭秀晶轉了下眼珠,在商言商,金鐘鉉說的也沒錯…

 

「說的也是,那我就勉為其難的配合你吧。」

 

於是,鄭秀晶坐上金鐘鉉的車,兩人來到附近的酒店,鄭秀晶彷彿已經習慣這種假面生活,熟稔的跟金鐘鉉裝作一對愛侶,在陌生人面前故做恩愛。

 

而鄭秀妍開會到將近12點,結束會議後,卻讓咸恩靜先走。

 

「可是…您一個人…」

 

咸恩靜話說到一半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一人早就在辦公室門口等待。

 

「那是…沈部長?」

 

「是啊,我有事要跟他談,妳先回去吧。」

 

「是。」

 

沈昌珉走進辦公室,對辦公桌前的鄭秀妍鞠躬。

 

「副董。」

 

「你應該叫我總經理。」

 

「您很快就會恢復副董的身分,不是嗎?」

 

「但目前我還不是,不是嗎?」鄭秀妍這番反問,兩人都笑了。

 

兩人到沙發區坐,沈昌珉坐在鄭秀妍對面的位子。

 

「總經理,您那麼晚叫我過來,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我希望能在進龍基以前,我們能先達成某些事上的共識。」

 

「例如?」

 

「金在中。」

 

沈昌珉聞言便抿了下唇…

 

「看來,總經理跟董事長都有相同的目的,那我就輕鬆多了。」

 

沈昌珉往後躺,要不是在鄭秀妍面前,差點都要翹起二郎腿來。

 

鄭秀妍從一旁矮櫃裡拿出一瓶紅酒,幫兩人各倒一杯,沈昌珉欣然接受。

 

兩人舉著酒杯輕輕碰杯,沈昌珉啜了一口便問…

 

「不過…我還真的不明白,您當時為什麼要離開龍基,以您在龍基的勢力跟人脈,董事長根本鬥不過您。」

 

「沈部長,你喝多了。」

 

沈昌珉笑了,一掌拍在額頭上…

 

「啊!是啊!我喝多了!說錯話請您多見諒。」

 

 

 

 

在萬龍飯店的包廂中,兩個男人飲酒對談。

 

金在中喝著琥珀色的液體,斜眼看向正在用手機的崔珉豪。

 

「妹婿,你知道你來首爾,不是來玩的吧?」金在中問。

 

「當然,表哥要我幫忙什麼,我一定會幫!」崔珉豪說完話又低頭看手機。

 

金在中扯了下嘴角,移開崔珉豪的手機…

 

「我先警告你,龍珠是我最疼的表妹,你要是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我一定是會整死你的。」

 

「唉呦,表哥你這什麼話啊,龍珠都有我的孩子了,我怎麼敢玩呢。」

 

「我姑且相信你…不過你以前的劣行惡跡…」

 

崔珉豪可不想停留在這個話題上,急忙轉個話題…

 

「表哥,別說私事了,來談談龍基吧,你要我怎麼幫你?」

 

「鄭秀妍現在不僅掌握太基,也成了戰略部的一員,這對姊妹開始要對付我了。」

 

「表哥…那我們該怎麼辦?一個鄭秀晶已經很難對付,再加上鄭秀妍,我們豈不是完蛋了。」

 

「他們姊妹聯手的確會是很大的威脅,但是,這兩人也不是沒有弱點。」

 

「那弱點是?」

 

「聽說…鄭秀晶跟金鐘鉉只是表面上的情侶,兩人根本沒有情份。」

 

「真的!」崔珉豪睜大雙眼。

 

「女人最大的弱點一定是感情,你在Houte會接觸到很多男模特兒,就幫鄭秀晶找個合適的男朋友吧。」

 

「表哥…你是說…我們要來個仙人跳?」

 

「那就看你怎麼解讀了,反正只要能上鄭秀晶的床就行,我要她身敗名裂。」

 

崔珉豪打個響指…

 

「表哥,這件事就交給我吧。」

 

聊完了正經事,崔珉豪開始八卦了起來…

 

「表哥…你不覺得這對姊妹的感情世界真的很奇怪嗎…鄭秀妍的前未婚夫還在牢裡蹲著,鄭秀晶跟未婚夫也只是形式上的婚約,鄭家的女人都沒感情嗎?」

 

「是人都一定會有感情,鄭家的女人也不例外,鄭秀晶我是不知道,但鄭秀妍…我倒是有聽過一些小道消息。」

 

「什麼消息啊?」崔珉豪把耳朵湊了過去。

 

金在中一手擱在嘴邊,低聲地說…

 

「聽說…她對男人沒有半點「性」趣。」

 

「什麼!!!」

 

「我以前不是沒想過用美男計這招對付鄭秀妍,但她對男人完全不感興趣,搞不好她早就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包養了某個女星呢。」

 

 

 

 

鄭秀妍結束與沈昌珉的談話,便開車回家。

 

一路上她都在祈禱不要遇到鄭秀晶,她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那晚的告白。

 

但在大門口看到前方一輛車也開進鄭家,還停在鄭家門口。

 

鄭秀妍正感疑惑時,鄭秀晶便從那輛車下來,金鐘鉉則從駕駛座下車

 

金鐘鉉拉著鄭秀晶的手,從嘴型來看應該是求著要進屋,鄭秀妍看到這幅景象,便直接下車走到兩人面前。

 

「金鐘鉉xi,你怎麼在這裡?」

 

金鐘鉉看到鄭秀妍出現,便鬆開鄭秀晶的手。

 

「原來是姊姊啊,真是好久不見,我剛好跟秀晶要進屋呢。」

 

姊姊?

 

誰是你姊姊啊!

 

鄭秀妍努力收起對眼前男人的不耐,壓低音量的說…

 

「現在很晚了,鐘鉉xi好像不該留在這裡,白天的時候再過來吧。」

 

「呃…也是!我忘了時間,秀晶,我下次再來。」

 

鄭秀晶沒有理會金鐘鉉,金鐘鉉上車後就進屋去了,鄭秀妍則是盯著金鐘鉉的車,直到車子離開視線才進屋。

 

鄭秀妍來到客廳便看到鄭秀晶坐在沙發上,彷彿等候多時。

 

「姊,明天就要去龍基了,緊張嗎?」鄭秀晶的雙手盤在胸前。

 

「還好。」

 

鄭秀妍簡短的回答後便回到自己臥房,連看都沒看鄭秀晶一眼。

 

「姊?」

 

鄭秀晶沒想到姊姊會那麼敷衍,她來到鄭秀妍房間,卻發現門鎖上了。

 

這下子,鄭秀晶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姊姊在躲她。

 

鄭秀晶回到自己臥房,來回踱步不斷思索著跟姊姊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思來想去也只想到記憶模糊的酒醉那晚。

 

一切,都在那晚過後變得不同。

 

鄭秀晶完全想不起那晚發生了什麼事,只好尋求外援,她打電話給Amber,劈頭就問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哪有什麼事,妳醉倒了,秀妍姐來帶妳回家而已啊。」

 

「如果只有這樣,我姊才不會不理我!她已經躲我兩天了!」

 

「那肯定是妳又惹妳姊生氣了啊。」

 

「我?我哪有!」

 

「妳每次酒醉都會口不擇言,妳忘了之前就是酒醉亂說話傷了妳姊的心,你們姊妹倆才冷戰了很久嗎?」

 

Amber一提,鄭秀晶想起了那次冷戰,光是憶起鄭秀妍為此打碎了花瓶,弄得手都受傷了,身體就不禁打了個寒顫。

 

「好吧…妳說的有可能是真的…我可能真的亂說話惹姊姊不開心了…」

 

「那就趕緊道歉吧。」

 

 

 

 

隔天一早,如鄭秀晶所料,鄭秀妍早就出門了。

 

鄭秀晶坐在空盪盪的飯廳裡,嘴裡的食物都變得索然無味。

 

鄭秀妍來到戰略部,所有成員都起立致敬,畢竟這個部門是由她一手成立。

 

沈昌珉帶鄭秀妍來到她專屬的辦公室…

 

「鄭總,這裡是您的專屬辦公室,缺什麼都可以跟我們說。」

 

「謝謝。」

 

「鄭總,如果妳需要什麼資料,都儘管跟我們說,戰略部的權限很高,都可以拿到的。」

 

「我知道。」

 

沈昌珉看向鄭秀妍,突然拍了下腦門…

 

「啊,我都忘了我們的權限是您訂定的,您當然知道啊!我真是笨蛋!」

 

這時,傳來敲門聲,兩人轉頭就看到鄭秀晶站在敞開的門口。

 

「董事長。」沈昌珉連忙打招呼。

 

「沈部長,我想跟我姊姊單獨談談。」

 

「是,我馬上出去。」

 

沈昌珉等鄭秀晶走進辦公室,就離開辦公室,還不忘關上門。

 

等到只剩姊妹倆人,鄭秀晶便走向鄭秀妍,鄭秀妍聽到逼近的腳步聲,手心都冒汗了。

 

「姊。」

 

「秀晶,如果妳要談的不是公事,回家再談吧。」

 

「不,妳每天都在躲我,回家我一樣看不到妳。」

 

鄭秀妍低頭不語。

 

「姊,前幾天我喝醉了,是妳送我回家的吧?」

 

鄭秀妍聽到鄭秀晶提起那天的事,瞬間心跳得很快。

 

要是…

 

提到了告白怎麼辦?

 

我該怎麼回答?

 

「姊…」鄭秀晶往鄭秀妍靠近一步,鄭秀妍便往後退

 

鄭秀妍徹底慌了,隨手揮掉了桌上的擺飾,匡啷一聲,鄭秀妍的身子顫了一下。

 

「秀晶…回…回家再談吧…」

 

「不,現在就要講清楚!」

 

鄭秀晶拉住鄭秀妍的手,不讓鄭秀妍拉開距離,既然逃不掉,鄭秀妍只好閉上眼,視死如歸地等待鄭秀晶開口。

 

「姊,對不起,我一定是那晚對妳說了過份的話,惹妳生氣…」

 

鄭秀晶才開口就濕了眼眶,吸著鼻子斷斷續續說著…

 

「無論那天晚上我跟妳說了什麼,妳都不要放在心上!那都是醉話!」

 

「醉話?」

 

鄭秀妍的瞳孔瞬間縮放,疑惑的目光逐漸轉為灰色。

 

「對!我全部都不記得了!那都是喝醉後的胡話,妳千萬不要當真!我那天真的喝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會那麼醉,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鄭秀晶滔滔不絕地解釋,沒有注意到鄭秀妍越發暗淡的雙眸。

 

原本就很微弱的火光,冷冽的寒風吹過,終究熄滅了。

 

「我知道了…秀晶妳不用再解釋了…」

 

「姊姊,妳原諒我了嗎?」

 

鄭秀妍抬眼看到鄭秀晶的眼淚,心裡卻比誰都委屈。

 

為什麼明明可憐的是我,哭的卻是什麼都忘了的妳…

 

告白的是妳,忘了的也是妳…

 

而我就像個傻子,被妳愚弄著…

 

「我原諒妳。」

 

鄭秀妍艱難吐出的這四個字,讓鄭秀晶破涕而笑,帶著笑容離開辦公室,鄭秀妍卻坐在辦公桌前獨吞煎熬。

 

鄭秀妍不斷反芻心中的苦澀,竟然品嘗到一股熟悉感,這才驚覺這些年來她都在承受這種求而不得的痛苦,她知道一切都是自作自受,都始於放不下,只要放不下鄭秀晶,痛苦就會一直循環下去。

 

但,要放下又談何容易?

 

鄭秀妍…

 

妳可以因為鄭秀晶的一句醉話心動萬分,也可以因為鄭秀晶的一句話掉入地獄。

 

妳不覺得自己很可笑嗎?

 

 

 

 

當晚,鄭秀妍很早就回到家中。

 

鄭秀晶感到十分驚喜,跑到玄關拉著鄭秀妍進屋。

 

「姊!我們一起吃晚飯吧。」

 

「嗯。」

 

兩人如往常一同吃飯,偶爾談著公事或八卦,像是已經重修舊好。

 

鄭秀晶不斷抬頭瞄向吃飯的姊姊,唇邊的笑意沒有斷過。

 

吃完飯後,鄭秀晶本想提議到花園走走,但鄭秀妍先一步開口…

 

「秀晶,我有事要跟妳談,到書房可以嗎?」

 

「可以啊。」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書房,鄭秀妍關上門後,便轉身望向鄭秀晶。

 

「秀晶,有一件事,我想是時候跟妳說了。」

 

「姊,妳說吧。」

 

鄭秀妍拿出藏在背後的牛皮紙袋,遞給鄭秀晶…

 

「妳看看吧。」

 

鄭秀晶抽出紙袋裡面的文件,看到文件封面寫著「血緣關係鑑定書」,臉色便沉了下來。

 

「姊…妳這是什麼意思…」

 

「妳看到結果了吧?我們不是親姊妹,我只是恰巧跟妳同個血型才被帶到鄭家,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要離開龍基的理由,龍基的一切本來就是妳的…」

 

鄭秀妍話剛說完,抬頭就看到鄭秀晶直接撕毀這張鑑定書。

 

「秀晶!妳在幹嘛!」

 

鄭秀妍上前要阻止鄭秀晶,但文件還是被鄭秀晶撕得破碎。

 

鄭秀晶看著滿地的紙屑,板著臉對鄭秀妍說…

 

「我早就知道我們不是親生姊妹,爸在去世前就告訴我了,這張鑑定書對我來說根本沒有意義。」

 

「什麼!那妳為什麼還要把我帶回來?」

 

「因為我把妳當作真正的親人,有沒有血緣關係並不重要,我們姊妹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這張鑑定書我會當作不存在。」

 

「但是,事實就是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最多只是血型相同的陌生人。」

 

「姊…妳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我都跟妳道歉了還不夠嗎?」

 

「不是的,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妳已經擁有了啊!」

 

「不!我每天被保鑣跟蹤,24小時都在妳的監視中,我根本沒有自由!」

 

鄭秀晶被鄭秀妍這麼一提,音量就弱了很多…

 

「我只是怕妳又離開我…如果妳真的很反感,我把保鑣撤掉就是了…」

 

「秀晶,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那要什麼妳說啊,能做的我一定會做到!」

 

「我要搬離這裡。」

 

鄭秀晶聽到這句,就成了洩氣的皮球,靠在書桌上不發一語。

 

兩人的視線投向不同的地方,但都沉默以對。

 

「姊…是我瘋了還是妳瘋了?」

 

「秀晶,妳說什麼?」

 

鄭秀晶變得有些歇斯底里,說話的雙唇不斷顫抖,像是在強忍著什麼。

 

「我不懂姊姊妳到底對我是什麼感情…有時候我覺得妳是愛我的,但更多時候我覺得妳恨不得我消失…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如此反覆的妳相處…真的不知道…」

 

「那就不要相處,這樣妳也不會那麼痛苦,何況,妳也沒有理由囚禁我。」

 

「囚禁?原來我心心念念的一家團圓,對妳來說那麼不堪?那好啊,妳走啊,妳討厭這裡就離開啊!妳都不要這個家了,那我還留妳幹什麼!」

 

鄭秀妍沒有理會鄭秀晶的眼淚,回到自己臥房開始打包行李。

 

鄭秀晶還待在書房,她蹲在地上無聲哭泣,她看到血緣關係鑑定書的那一刻,就知道鄭秀妍不要她了。

 

連姊妹關係都沒有了,那就沒有任何挽留鄭秀妍的理由了。

 

鄭秀妍提著行李離開鄭家,開車來到自己的住所,她將行李放到一邊,躺在沙發上閉上眼休息,不一會兒,眼淚從她的眼角流下,便停不下來。

 

 

 

 

自從鄭秀妍搬回自己住所後,姊妹倆人便有意的避開對方。

 

像這天,鄭秀晶跟朴孝敏來到戰略部,遠遠看到鄭秀妍跟沈昌珉在前方走廊拿著文件邊走邊聊,鄭秀晶便選擇繞道而行。

 

「董事長,不跟您姊姊還有沈部長打聲招呼嗎?」

 

鄭秀晶瞪了朴孝敏一眼,就快步離開。

 

朴孝敏看到鄭秀晶刻意躲避鄭秀妍,這才找到這陣子鄭秀晶間歇性發脾氣的理由,趕緊抽空打給咸恩靜求救…

 

「咸秘書…」

 

「總秘,怎麼打給我了?」

 

「董事長似乎跟她姊姊又吵架了…」

 

「他們常這樣,習慣就好。」

 

「但是,這次似乎鬧得很嚴重,我已經加班好幾天了,妳有空也觀察一下鄭總,勸勸鄭總跟董事長合好吧?董事長生氣,我們都會遭殃的…」

 

「好,我會觀察的。」

 

咸恩靜掛電話後,端茶來到辦公室。

 

「剛才誰打來的?」鄭秀妍問。

 

「只是打錯電話。」

 

「幫我連絡一下清潔公司,我那間房子很久沒打掃,都長灰塵了。」

 

咸恩靜倒茶的手顫了一下,茶水差點灑出來…

 

「您搬回去住了?」

 

「嗯。」

 

「您妹妹答應了?」

 

鄭秀妍聽到關鍵字,便放下鋼筆,抬眉瞪向咸恩靜…

 

「我要住哪裡,跟她有什麼關係?」

 

「沒…當然沒關係…」

 

咸恩靜對上鄭秀妍慍怒的目光,瞬間體會到了朴孝敏的苦難。

 

而在Houte總公司,崔珉豪看著新品型錄,順手抄起一旁的模特兒名單。

 

「鄭秀晶…她會喜歡哪種類型的啊…」

 

崔珉豪實在對男模特兒沒興趣,看了幾頁就放下,轉拿起女模特兒的名單。

 

 

 

 

這天晚上,鄭秀晶獨自在花園散步,走累了就坐在長椅上發呆。

 

她緊握裴秀智送給鄭秀妍的手鍊,越想越不甘。

 

她不懂,為什麼跟姊姊相處就像刀刃互砍,每次都搞得雙方遍體麟傷,裴秀智卻可以跟姊姊那麼親近。

 

我到底…哪裡比不上裴秀智那個女人?

 

想到這裡,鄭秀晶瞬間皺起了眉…

 

「我幹嘛跟裴秀智比,我跟姊姊又不是那種關係…」

 

又不是…

 

情侶關係…

 

鄭秀晶懷疑裴秀智說謊,她一點都沒感覺到姊姊對她有特殊的情感。

 

反而是她自己…

 

那晚Amber說的話,讓鄭秀晶至今耿耿於懷,卻不敢深究下去。

 

喜歡?

 

那不就是會親吻,做更親密的事?

 

這些事情,姊姊通通跟裴秀智做過…

 

裴秀智看過我不曾看過的姊姊,觸摸過我不曾碰觸的地方…

 

鄭秀晶想到這裡,心裡盪起一陣酸澀,滿腹的不甘心都化成對遠在紐約的裴秀智的怨念,讓睡夢中的裴秀智半夜爬起來打噴嚏打個不停。

 

 

 

 

隔天,鄭秀晶隨意找了個理由來到太基。

 

她願意做先服軟的人,也想好了下台階的說辭,咸恩靜卻說鄭秀妍去開會了,而且辦公室裡已經有個客人。

 

「客人?誰啊?」

 

鄭秀晶推開辦公室的門走進去,就看到沈昌珉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

 

「董事長!」沈昌珉看到鄭秀晶連忙起身鞠躬。

 

「沈部長,你跑來太基做什麼?」

 

「有些資料我想先讓鄭總看看。」

 

「那在龍基看就好了,你到太基來做什麼?」

 

沈昌珉總覺得今天的鄭秀晶有點咄咄逼人,甚至鬼打牆,還是先溜為妙。

 

「董事長說的是,我還是先離開好了。」

 

沈昌珉逃出辦公室,不忘拍拍胸脯,感念逃過此劫。

 

站在門口待命的朴孝敏同情的對沈昌珉說…

 

「沈部長,您辛苦了。」

 

「董事長最近是怎麼了?脾氣有點…嗯…起伏…」

 

「這個嘛…我們屬下只能習慣,也不能怎麼樣…」

 

 

 

 

過了半個小時,鄭秀妍開完會回來,看到朴孝敏站在門口,就知道鄭秀晶過來了。

 

鄭秀妍打開門便看到鄭秀晶坐在自己位子上看文件。

 

「開完會了?」鄭秀晶抬頭看向站在門口的鄭秀妍。

 

鄭秀妍關上門,走到辦公桌前…

 

「不知道董事長特地過來是要吩咐什麼?」

 

「妳什麼時候跟沈部長走得那麼近?」

 

「近?只是公事上的交流。」

 

「但是讓別人看到不太好…」

 

「所以您過來只是要談這種上不了臺面的私事?」

 

鄭秀晶被鄭秀妍的話激得站起身…

 

「這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八卦!什麼叫做上不了臺面的私事!」

 

「董事長,妳應該也很清楚,我跟沈部長什麼事都不可能發生,我不懂妳專程過來挑刺的原因是什麼。」鄭秀妍雙手叉在胸前,轉身背向鄭秀晶。

 

「我也不懂妳突然撇清姊妹關係的原因是什麼。」

 

「這是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

 

「那我們一碼歸一碼,把上次的事先講清楚!」

 

鄭秀妍轉身看向鄭秀晶…

 

「秀晶,妳確定要跟我在公司談家事嗎?」

 

「哈!妳不是都不承認我是妳妹妹了嗎,這時候又說是家事了?」

 

「秀晶…妳先冷靜下來…」

 

「妳不跟我解釋清楚,我無法冷靜…」

 

「秀晶…妳不能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我身上,龍基才需要妳花費心思。」

 

「妳現在又是以什麼身分對我說教?」

 

「秀晶…妳…」鄭秀晶的咄咄逼人,讓鄭秀妍無奈的雙手扶額。

 

鄭秀晶發現激怒鄭秀妍是件蠻有趣的事,起碼姊姊願意理她了。

 

「反正,我是來提醒妳,下個禮拜提前兩天舉辦總會,到時候見。」

 

鄭秀晶以勝利者的姿態走出辦公室,在外頭等候多時的兩位秘書都走了過來。

 

鄭秀晶的眼角餘光瞄到咸恩靜,便想起了鄭秀妍剛才的話。

 

沒錯,該注意的不是男人,而是姊姊身邊的女人…

 

鄭秀晶立刻轉頭瞪了咸恩靜一眼,讓咸恩靜打了個冷顫。

 

「董…董事長,有什麼吩咐嗎?」

 

鄭秀晶用雙眼將咸恩靜從上到下、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然後說…

 

「沒事…」

 

鄭秀晶離開太基,打算到Houte一趟,她在車上突然想起遠在紐約的裴秀智,一想到三個月後這個女人就會回國,就感到頭痛不已。

 

她知道這女人一定會搬去跟姊姊住,開心的過兩人世界。

 

朴孝敏從前視鏡看到鄭秀晶越發灰暗的臉色,連吞口水都不敢太大聲。

 

這時,車子突然急煞,司機下車查看,朴孝敏也跟著下車瞭解狀況。

 

過了一會兒,朴孝敏上車回報…

 

「董事長,我們不小心撞到一位騎腳踏車的先生。」

 

「這樣啊…」

 

鄭秀晶略帶歉意的下車,看到一名身型修長的男人跛著腳走來。

 

「抱歉,你沒事吧?我送你去醫院。」鄭秀晶拿起手機準備打電話。

 

「沒事!我還要趕去面試呢,不過看樣子應該趕不上了。」

 

「你要去哪裡,我載你一程吧。」

 

「我要去Houte總公司。」

 

男子說要去Houte總公司,鄭秀晶便與朴孝敏對看了一眼…

 

「那剛好,我也要過去,上車吧。」

 

男子跟鄭秀晶一起坐在後座,兩人聊著天,透過這段交談,鄭秀晶知道眼前的男人叫做李洙赫,是個平面模特兒,但李洙赫不知道鄭秀晶是什麼身分,只是猜測鄭秀晶是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

 

車子到達Houte後,李洙赫向鄭秀晶道謝,便一跛一跛的走進公司。

 

「孝敏,等李先生出來後,帶他去泯錫醫院做個檢查吧。」

 

「是。」

 

鄭秀晶來到副董辦公室,崔珉豪看到鄭秀晶便從椅子上跳起來。

 

「董事長,您怎麼來了?」

 

「來看看你做的順不順手,我有妨礙到你嗎?」

 

「當然沒有!剛好現在要進行模特兒的徵選,不如董事長一起來看看吧。」

 

「也好。」

 

崔珉豪領著鄭秀晶進入徵選會場,鄭秀晶坐在崔珉豪身旁,看著一個個模特兒。

 

經過一批又一批,終於輪到李洙赫,李洙赫進來看到鄭秀晶也在場便嚇了一跳,鄭秀晶倒是不苟言笑地看著眼前的男人。

 

李洙赫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應付面試官的提問。

 

崔珉豪為了巴結鄭秀晶,三不五時轉頭問鄭秀晶意見。

 

「董事長,您覺得呢?」

 

李洙赫聽到崔珉豪喊鄭秀晶作董事長,更是嚇死了,他怎麼都想不到稍早遇到的女孩,竟然是龍基集團的董事長。

 

等到徵選結束,鄭秀晶臨走前拿起李洙赫的照片…

 

「就選他吧。」

 

「可是…他不是最優秀的…身高跟外貌都…」

 

崔珉豪說著說著就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董事長說了算!這個人完全OK!」

 

「很好。」鄭秀晶拍了下崔珉豪的肩,便走了出去。

 

而鄭秀晶離開後,崔珉豪收起浮誇的笑臉,眼角的笑意轉為陰沉。

 

「鄭秀晶,這樣妳還不上勾~

 

 

 

 

=================================

給以為可以這章轉甜的讀者一句話:

想吃糖,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