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022535.jpg

 

 

本章歌曲是헤이즈 (Heize) - 비도 오고 그래서 (You, Clouds, Rain) (Feat. 신용재 (Shin Yong Jae)).,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 20

 

 

 

 

在距離藍色星球幾億光年的星球上,有一片繁花茂盛的花田。

 

在那片花田中,最美麗的花遺世而獨立。

 

因為,那朵花就種在女人的心口。

 

女人像是睡著了,安詳的躺在柔軟的土地上,她的心口開出一朵帶刺的玫瑰。

 

隨著女人心臟每次跳動,玫瑰變得更加艷麗,女人的容貌卻愈加衰老。

 

日日夜夜,女人都用自己的青春與鮮血豢養這朵玫瑰。

 

她不畏懼生命即將走到終點,因為她在等待…

 

等待那朵玫瑰,成為世上最美麗,讓萬物瞬間失色的孤傲之花。

 

 

 

 

前陣子鄭秀妍才因為身體不適住進醫院,讓員工以為今天的副董肯定氣色不佳,但在看到如往常渾身氣勢的鄭秀妍之後,都默默收回剛剛的臆測。

 

鄭秀妍一身深褐色的風衣,後頭跟著咸恩靜,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公司。

 

「副董,早安。」

 

員工一一向鄭秀妍鞠躬問好,鄭秀妍僅是點個頭就將視線收回。

 

兩人坐進電梯後,鄭秀妍看著手表問一旁的咸恩靜…

 

「確定等一下所有人都會到齊?」

 

「是的,剛才又確認過了,要把人帶過了嗎?」

 

「恩,先帶到另一間會議室,等我的指示。」

 

「是。」

 

今天是一月一度的總會,原本就是公司的重大會議,加上前陣子才爆發基耀電子失去重要訂單的新聞,更讓這次的總會變得特別重要。

 

畢竟,鄭秀妍從來沒有出過差錯,以前都是鄭秀妍教訓別人,這次是鄭秀妍掌管的子公司出錯,應該會有不少人搶著要討回以前被罵的份。

 

然而,作為事件主人公的鄭秀妍倒是氣定神閒,邊喝著咖啡邊等待子公司的負責人到齊,像是一切都掌握之中。

 

十點一到,會議室的門被打開,鄭秀妍走了進來。

 

各懷鬼胎的人紛紛斷了話題,起身等待鄭秀妍入場。

 

鄭秀晶看向鄭秀妍的目光充滿擔憂,她從朴善伶與金在中的表情,就知道今天這場總會勢必會讓鄭秀妍難堪,而實際情況也的確如鄭秀晶所想,子公司報告完各自的業績後,就有人開砲了。

 

意外的是,開炮的竟然是龍基的老臣,年過六十的協理…

 

「副董,來談談基耀電子的事該怎麼解決吧。」

 

協理的話像是深水炸彈,場面瞬間喧嘩了起來。

 

接著,負責韓龍汽車的金在中也開口了…

 

「我覺得這件事副董應該盡快解決,如果解決不了,也應該有所負責…」

 

金在中的話讓鄭秀妍挑起了眉,直瞪著坐在斜對角的男人,一字一字地念道…

 

「負責?金總,你覺得我該怎麼負責?」

 

「這當然該由大家一起決定。」面對鄭秀妍的視線壓制,金在中微笑以對。

 

「好…」

 

鄭秀妍點頭,將雙手平放在桌面,用睥睨群雄的目光看著台下的豺狼虎豹。

 

她知道自己坐的這個位子有多少人垂涎,只要稍一不慎,就會立刻被拉下馬,也正是因為知道自己的處境是如此險惡,所以不敢有一絲漏洞。

 

「我現在就來告訴各位,我會怎麼負責…」

 

鄭秀妍拿起桌面的一張資料,是一份合約書…

 

「前陣子我親自到美國跟Trend集團的負責人談了許久,解決了彼此之間的誤解,並成功接到Trend集團的訂單,高達五億。」

 

瞬間滿場譁然,金在中不敢置信地眼皮顫了一下。

 

「而且…」鄭秀妍吐出這兩字,全場馬上靜默下來。

 

鄭秀妍向咸恩靜使了個眼色,便微笑的看向台下的高層…

 

「而且我也抓到基耀電子裡面的內鬼,是生產線的副理。」

 

鄭秀妍話剛說完,會議室的門突然打開,剛被鄭秀妍提及的副理怯怯的走進會議室,對上鄭秀妍凌厲的目光,馬上跪地求饒。

 

「副董!我錯了!我知道錯了…」

 

鄭秀妍絲毫沒有理會副理的哭喊,而是將目光轉到台下,尤其是緊咬著牙根的那個男人…

 

「我以龍基集團副董的身分宣布,從這一刻起,李副理立即被辭退,而且我也蒐集到足夠的證據,打算提告李副理以及他的共犯。」

 

鄭秀妍帶來的一連串驚喜已經讓台下的高層嘆為觀止,怎知,鄭秀妍又帶來更大的震撼彈…

 

「此外,我去美國交涉的這段時間,發現憑著自己一個人處理龍基的所有業務實在是分身乏術,於是,我在得到董事長的同意之下,宣布龍基集團將要成立一個戰略小組,負責處理集團內部緊急、重要的決策,名單會在一個禮拜後公布。」

 

鄭秀妍不等台下的人反應過來,直接宣布散會,她俐落的起身離場,高層們紛紛像炸了鍋,抱著頭竄來竄去。

 

朴善伶與鄭龍珠想找金在中商討對策,沒想到金在中一臉慘白,連東西都來不及收拾,就迅速離開會議室。

 

「表哥要去哪裡啊??」鄭龍珠問朴善伶。

 

「不知道…但戰略小組這件事,一定要跟表哥商量。」

 

而鄭秀晶看著金在中匆忙的背影,有一股不祥預感。

 

鄭秀妍回到辦公室後,坐在沙發上休息,咸恩靜遞上一杯熱茶…

 

「副董,您處理得十分明快。」

 

「還沒處理完呢。」

 

鄭秀妍放下茶杯,看了眼門口,咸恩靜便順著目光將門打開,金在中連招呼都沒打就直闖進來。

 

「副董,我們需要談談。」金在中說話還喘著氣,似乎是奔跑過來的。

 

「表哥…你還真快就找上門…」

 

鄭秀妍看了眼咸恩靜,咸恩靜識相的離開辦公室,門才剛關上,金在中即開門見山的說…

 

「妳說,妳想要什麼!」

 

「表哥…我不懂你說的話…」

 

「別裝傻了,妳都知道背後主使者是我了…還要等妳來告我嗎?」

 

「既然表哥那麼直接,那我就不客氣了…」

 

鄭秀妍雙手撐在柔軟的沙發上,以慵懶的姿態站起身,她走到金在中面前,儘管身高不及金在中,但在氣勢上毫不遜於眼前的男人。

 

「表哥…」

 

鄭秀妍伸手搭在金在中的雙肩上,緩緩撫平男人西裝上的皺摺…

 

「表哥的時尚品味很不錯…我很欣賞…」

 

金在中馬上翻了個白眼,心想這女人在胡扯什麼,但鄭秀妍接下來的話,讓金在中整個人凍住了。

 

「唉…讓表哥管理韓龍真是太浪費表哥的時尚品味了,不如…去做服裝?」

 

「妳說什麼…」金在中的嘴角微微顫抖,他知道鄭秀妍從不開玩笑。

 

「我的意思是…韓龍我要收回來,你去管Houte。」

 

「不可能!」金在中斷然拒絕。

 

「表哥…你有拒絕的籌碼嗎?當你想到要陷害我的時候,就應該先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那…那龍珠怎麼辦?」金在中的語氣已經帶有妥協的意味。

 

「她不是要結婚嗎?可以安心當個家庭主婦啊。」

 

「可是…」

 

鄭秀妍猛然打斷金在中的話…

 

「我要在一個禮拜內看到兩封辭呈,一封你的,一封龍珠的,如果下禮拜的這個時候還沒收到,你就等著收法院的傳票吧。」

 

「秀妍…我可是妳的表哥…妳一定要那麼狠嗎?」

 

「表哥應該知道透露企業機密會被判刑多久吧?」鄭秀妍笑著反問。

 

「好…算妳狠!」

 

金在中走出辦公室後,像是力氣全被抽空,無力的垂下雙肩,這番頹唐剛好就落到鄭秀晶眼裡。

 

「表哥,你沒事吧?」鄭秀晶問。

 

「喔…是妳啊…我告訴妳…裡面那個女人…是惡魔…不折不扣的惡魔…」

 

「你說我姊姊嗎?」

 

金在中雙手緊握鄭秀晶的肩膀,面目變得猙獰,鄭秀晶都快認不得是誰了…

 

「如果妳再不狠下心來,下一個被吞掉的人就是妳…」

 

金在中留下的這句話,讓鄭秀晶心裡蕩起了不安,她推開辦公室的門,看著金在中口中的惡魔站在落地窗前沐浴和煦的陽光,低下頭好整以暇地修剪盆中的五葉松,好像塵世間的恩恩怨怨都落不進她的心。

 

那一刻,鄭秀晶感覺到姊姊變得好陌生。

 

這樣恬靜自得的女人,竟然可以在去美國的幾天內做了那麼多事。

 

也是在那一刻,鄭秀晶有了荒謬的想法,

 

會不會…只有惡魔才能駕馭龍基這條巨龍?

 

 

 

 

金在中離開龍基集團後,並沒有回到韓龍,而是選擇直接回家。

 

兒子在上班時間回到家,讓鄭敏淑有些驚訝,邊幫兒子脫下西裝外套,邊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媽…我們到書房說。」

 

「好。」

 

母子二人來到書房,鄭敏淑便忍不住要問發生了什麼事…

 

「在中啊…你不要嚇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平常不會這時候回家的…」

 

「媽…我做錯事了…我串通基耀電子的人,把不利基耀電子的事情告訴Trend集團,基耀電子才會失去那筆訂單…都是我搞的鬼…」

 

「你…你幹嘛這樣做啊!」

 

「當然是要讓鄭秀妍臉上無光啊!但沒想到她竟然親自跑去美國跟Trend集團調解,還拿了更大筆的訂單…但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查出來是我做的了…」

 

「什麼…那該怎麼辦?秀妍有說什麼嗎?」

 

「她要我去接管Houte,下禮拜一定要收到我跟龍珠的辭呈,不然就要告我…」

 

金在中說完話就跪下來,抱著媽媽求饒…

 

「媽!救我!我不要坐牢…我不要…」

 

鄭敏淑心疼的抱住獨子…

 

「在中…媽絕對不會讓你坐牢的…我…我去求妹妹…看她能不能勸龍珠…」

 

 

 

 

於是,到了晚上,鄭敏淑母子,來到鄭龍珠家。

 

正好一個人悶得慌的鄭敏德,看到姊姊過來,便開心的拉著姊姊要一起吃飯。

 

「姊姊啊…妳來得正好,有口福了,我今天剛好讓僕人煮了妳最喜歡的海鮮湯。」

 

「妹妹…龍珠在嗎?」

 

「她在房間,我讓她出來一起吃飯。」

 

一桌四人,心思各異。

 

鄭敏德不斷夾菜給鄭敏淑,說著姊妹間的話題。

 

坐在母親身旁的金在中則是完全沒有胃口,只想飯局趕緊結束,趕緊討論正事。

 

鄭龍珠倒是不斷滑著手機,瀏覽婚禮的相關訊息。

 

好不容易等到晚餐結束,鄭敏淑便對妹妹說…

 

「妹妹、龍珠,今天我跟在中過來,是有件事要談。」

 

「這樣啊…那我們到客廳談?我順便讓僕人上水果。」鄭敏德提議。

 

金在中連忙阻止鄭敏德…

 

「不用!小阿姨,到書房談吧。」

 

於是,四人來到書房,金在中說起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鄭龍珠像是被觸碰到逆鱗,馬上打斷金在中的話…

 

「這些都不干我的事啊!為什麼表哥犯錯要牽扯到我這裡來?」

 

金在中怒紅的雙眼,直瞪著鄭龍珠…

 

「龍珠…我們是一條船上的,妳忘了嗎!」

 

「表哥…你也知道我在龍基沒有什麼地位…如果連Houte都失去了…那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你等於是拿走我的命啊!」

 

「那難道妳要眼睜睜看我去坐牢嗎!妳偷挪用公司的款項買跑車的事…我可是幫妳保守的很好!」

 

「表哥你這是什麼意思,是要拖我下水嗎!」

 

兩人劍拔弩張之際,金在中的母親突然跪在妹妹面前…

 

「妹妹…龍珠…就當我求妳們了…」

 

「姊…妳別跪我…我也不能怎麼辦啊…要是答應了…那我家龍珠怎麼辦!她什麼都不會,沒有龍基的庇蔭,她必死無疑啊!」

 

鄭敏德要將姊姊扶起,但鄭敏淑說什麼都不起身,甚至金在中都跟著跪下。

 

「你們別這樣逼我們母女!別這樣!」

 

鄭龍珠看到母親眼眶泛淚,她知道母親跟二姨感情甚篤,再這樣跪下去對誰都沒好處,於是連忙提議…

 

「我們找大阿姨吧!她一定可以解決的!」

 

雙方見僵持不下,眼下也只有去找鄭敏雅是可行的方法,於是兩家人一起到鄭敏雅的住所,這讓朴善伶嚇了一大跳,因為她已經好久沒看到兩位阿姨登門,而且連鄭龍珠跟金在中都來了

 

「善伶啊,妳母親在家嗎?」鄭敏淑拉著朴善伶的手問。

 

「二阿姨…我媽在房間,要找她嗎?」

 

「是啊,我們有事想找妳母親談談,可以到書房嗎?」

 

「好,你們稍等。」

 

同樣的劇本在鄭敏雅再次上映,金在中無奈的訴說來意,坐在位子上喝茶的鄭敏雅由原本的置身事外,到後來變得目瞪口呆。

 

「這女人…真的那麼狠?」

 

鄭敏淑馬上到姊姊面前哭訴…

 

「姊姊…我們也是想不到方法才來找妳…我們的孩子真的快被秀妍給整死了…」

 

「對啊,大姊,這次要由妳出馬了,妳是最大的長輩,秀妍應該會聽妳的話。」

 

「我?你們都忘了敘俊是怎麼沒了?」

 

鄭敏雅此話一出,換來一片寂靜無聲。

 

「我連我兒子都保不住…還要保你們?說到底還不是在中莽撞…得罪了秀妍,誰做事誰就要扛…就是這個道理。」

 

鄭敏淑見姊姊要對兒子見死不救,急忙出聲…

 

「姊姊!妳怎麼可以這樣說話…在中也是妳從小看到大的…你希望看到他坐牢嗎?妳不怕他變成下一個敘俊嗎!」

 

鄭敏德突然靈光一閃…

 

「不然我們去求弟弟吧!秀妍應該會聽他的!」

 

「弟弟?妳就怎麼知道不會是他的授意?姓鄭的…沒一個好東西…」

 

鄭敏雅此話一出,兩個妹妹都哭了,哭喊著要一起尋死,鄭敏雅再鐵石心腸還是會捨不得,不由得嘆了口氣…

 

「我這輩子死都不可能去求秀妍的…但我瞭解她…秀妍一直將在中視為眼中釘,在中是一定留不住韓龍的…但龍珠不一樣…只要有條件跟秀妍交換,說不定秀妍可以給她一個閒職做。」

 

「姊姊說的對…小妹…我們去跟秀妍談談吧。」

 

然而,造成三家人陷入混亂的事主,正在首爾最高建築的頂樓用餐。

 

一大片落地窗前,坐收全市繁華的美景,鄭秀妍與裴秀智一同用餐。

 

「秀妍,妳今天心情很好,發生什麼好事了嗎?」裴秀智問。

 

「等著看一齣好戲。」

 

「跟龍基有關吧?」

 

「嗯哼。」鄭秀妍舉起酒杯稍微搖晃,等待酒香散發再倒入口中。

 

「秀妍…妳那些親戚都不是好惹的角色…也只有妳能夠把他們玩弄於股掌間…妳就不怕把龍基丟給妳妹之後,他們會騎到妳妹頭上嗎?」

 

「怕啊…所以我做了準備。」

 

「喔?什麼準備?」

 

「妳猜。」

 

 

 

 

隔天下午,鄭敏淑與鄭敏德兩姊妹,硬著頭皮來到龍基要找鄭秀妍。

 

這兩位大股東平常不會來到龍基集團,所以當兩位一同出現在龍基,這個消息便傳遍整個公司。

 

鄭秀妍早就在沙發區等候,看到兩位姑姑就起身迎接。

 

「二姑姑、小姑姑,你們怎麼過來了?」鄭秀妍明知故問。

 

「秀妍…明人不說暗話…妳跟在中說的事,我們都知道了。」鄭敏淑說。

 

「既然這樣…兩位姑姑是來幫他們遞辭呈的嗎?」

 

一向好面子的鄭敏德,為了女兒也是豁出去了…

 

「秀妍啊…妳難道不能網開一面嗎?就當我這個小姑姑求妳了…龍珠她不像你們那麼能幹…是個很平庸的孩子…如果沒有龍基…她就什麼都沒有了…」

 

「是啊,小妹說的對…這件事是我們在中的錯…不該牽扯到龍珠…妳提個條件吧,只要我們做得到的…我們一定會答應!」

 

「所以…兩位姑姑是來拜託我給龍珠一個職位?」

 

「對,不用像Houte那麼大規模也沒關係…只要能讓她衣食無虞就好…」

 

鄭秀妍像是等到了大魚上鉤,緩緩勾起了嘴角…

 

「既然這樣…那我就提出條件了…兩位姑姑…其實你們有非常重要的東西,可以拿來換啊…」

 

「什麼東西?」

 

「你們不是都有龍基的股份嗎?我要求也不多,5%的股權就好,來換鄭龍珠的職位。」

 

5%!」這可相當於兩人手上三分之一的股份。

 

「我也不勉強…就看兩位姑姑了,你們可以回去慢慢討論。」

 

「簽…我簽…」鄭敏德硬著頭皮答應。

 

看到妹妹答應後,鄭敏淑也點點頭。

 

於是,在律師的見證下,兩人各將5%的股份讓渡給鄭秀妍。

 

鄭秀妍拿起股權讓渡書,眼底抑不住的欣喜…

 

「明天就會有新的人事派令,兩位姑姑請放心…總秘,送兩位姑姑離開。」

 

送走了鄭敏雅和鄭敏德,鄭秀妍便舒心的嘆了口氣…

 

「終於塵埃落定…」

 

「您有想到讓鄭龍珠去哪個子公司嗎?」咸恩靜問。

 

「有啊,錫龍紡織。」

 

「那不是…總部在釜山嗎?」

 

「對啊,唯一一個不在首爾的子公司。」

 

「您對鄭龍珠有不滿嗎?」

 

「她只是顆旗子,用一個鄭龍珠就可以換到10%的股份,不覺得很值得嗎?

 

鄭秀妍的話鋒一轉…

 

「而且…他們為了這件事忙暈了,就不會去注意戰略部。」

 

 

 

 

隔天一早,新的人事派令出爐。

 

金在中轉調為Houte服飾總經理,鄭龍珠則轉任錫龍紡織總經理。

 

這個人事震撼彈,讓龍基炸翻了天。

 

每個人都在問懸空的韓龍總經理,又該是誰接呢?

 

有人認為會是鄭秀妍接,畢竟她已經接手了很多子企業,多一個也不嫌多。

 

然而,在所有人等待韓龍負責人出場時,副董辦公室公布了戰略部的名單。

 

「沈昌珉?他是誰?」人人都在問這個陌生的名字。

 

沈昌珉在眾人的注目禮中現身,他穿著合身的深藍色西裝,跨著豪邁的步伐踏進龍基集團。

 

作為Trend集團的亞洲區執行長,如今跳槽到龍基集團,他也是猶豫了許久才答應,這是一場翻身仗,他與自己的對決。

 

沈昌珉來到副董辦公室,在咸恩靜的帶領下進入辦公室。

 

鄭秀妍似乎是等候了一段時間,看到沈昌珉便點頭示意對方坐在對面。

 

「副董。」沈昌珉對鄭秀妍鞠躬後便坐下。

 

「你來的真準時,一秒不差。」鄭秀妍看了下手表。

 

「第一天上班,這是應該的。」

 

沈昌珉清了下喉嚨,又說…

 

「我希望戰略部真的是如您所說,一個充滿創新跟挑戰的工作。」

 

「掌握全韓國最大的財團,不覺得很有挑戰性嗎?」

 

「是啊,所以知道副董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支撐龍基長達兩年…真是深感佩服。」

 

「不用奉承我,名片已經印好了,就如之前所說的,你的職位是戰略部的部長。」

 

「是。」沈昌珉從咸恩靜手上接過名片與識別證。

 

鄭秀妍將一份成員名單放到沈昌珉面前…

 

「加上你一共七人,其中六人是龍基的老臣,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是。」

 

鄭秀妍放下手頭上的資料,突然起身…

 

「我帶你去認識環境吧。」

 

「呃…那就麻煩副董了。」

 

鄭秀妍的舉動讓咸恩靜嚇了一跳,這還是鄭秀妍第一次帶人認識公司環境,連鄭秀晶都沒有這種待遇,看來這個沈昌珉是未來很倚重的角色。

 

龍基總公司是三棟樓合併的建築,主要建築有十層樓,鄭秀妍光是帶沈昌珉繞主樓一圈,就花了半小時,但也讓全公司都知道有這號人物。

 

鄭秀妍領著沈昌珉走進還在裝修的九樓,指了下剛掛上的牌子…

 

「這裡整層都是屬於戰略部,下禮拜就會全部布置好,你們的辦公室都在這裡。」

 

「是。」

 

「雖然主要成員只有七個人,但你們的權限與子公司負責人同等地位,甚至更高,在我的同意下,你們可以使用龍基的所有資源。」

 

沈昌珉的目光冒出了星火,他知道鄭秀妍此話的訊息量有多大,只要在戰略部,就可以進行大動作改革。

 

而當兩人走在總經理辦公室的那層樓,遇到了出來上洗手間的鄭秀晶。

 

這還是鄭秀晶第一次看到鄭秀妍身旁出現男性,讓她不得不走過去問候。

 

「副董。」鄭秀晶雖然是跟鄭秀妍問好,雙眼卻死盯著沈昌珉。

 

鄭秀妍回以客套的微笑,就向身邊的沈昌珉介紹…

 

「沈部長,跟你介紹,這位是鄭秀晶xi,我們公司的總經理。」

 

接著轉頭看向鄭秀晶…

 

「鄭總經理,這位是沈昌珉xi,未來的戰略部部長。」

 

「戰略部?」鄭秀晶皺著眉問。

 

「我之前在總會上宣布會成立戰略部,鄭總應該還記得吧?」

 

「喔…記起來了…沈部長…你好…」

 

鄭秀晶對沈昌珉伸出手,沈昌珉禮貌性的回握…

 

「您好。」沈昌珉一聽名字,就知道眼前這位是重要人物。

 

兩人握手致意後,鄭秀妍便領沈昌珉離開,沒有多餘的停留。

 

 

 

 

當晚, 金在中與朴善伶在萬龍飯店為鄭龍珠辦了餞行宴。

 

鄭龍珠明天一早就要到錫龍紡織報到,以後除了一月一次的總會,就沒有別的機會能夠見面了。

 

三人邊喝著酒,邊說起了各自的苦悶,金在中更是悔不當初的說…

 

「我們被耍了…戰略部的名單裡的七人沒有我們的人馬…韓龍也一定會換成鄭秀妍的人馬…鄭秀妍是故意讓我們內鬥…讓我們無暇去理戰略部…現在我們真的被徹底架空了…」

 

「表哥…別說了…我就要到釜山去了…」

 

「那婚還要結嗎?」朴善伶問。

 

「還是要啊…都準備好了…」

 

鄭龍珠想到婚禮就頭痛,但想到茫然的未來更是沮喪…

 

「表哥…我們難道要一直挨打嗎?以後該怎麼辦?」

 

「我們剩下的唯一希望…就是鄭秀晶了…」金在中說。

 

「她?」鄭龍珠癟起了嘴。

 

朴善伶則是馬上附和金在中的話…

 

「表哥…你說的對,她對我們狠毒,但是對秀晶始終留情…由此可以看出秀妍對秀晶還是有姊妹之情…我們剛好可以利用這一點…給鄭秀妍致命一擊。」

 

「但善伶,妳話只說了一半,鄭秀妍對鄭秀晶留情,鄭秀晶又何嘗不是?秀晶也無法對她姊姊狠心啊…」

 

「那我們就想辦法讓秀晶徹底對她姊姊灰心…只要運用得當…我們就可以把秀晶鍛造成最鋒利的劍…然後把這把劍一舉刺進鄭秀妍的心臟…」

 

鄭龍珠聽了朴善伶的話直點頭…

 

「我贊成善伶表姊的說法…經過這次的事,我們都知道不要自己跟鄭秀妍鬥,而是要借刀殺人,讓她們姊妹互相鬥…雖然我之後不在首爾了,不過我會暗中幫助你們的。」

 

 

 

 

隔天一早,一名陌生男子走進韓龍汽車。

 

那名男子高瘦,由黑色的西裝和俐落的髮型,看得出為人拘謹,他就站在大廳看著人來人往,觀察出現在眼前的每個人。

 

或許是這名男子的舉動太過突兀,櫃台小姐忍不住走了過去…

 

「請問先生您要找誰?」

 

男子拿出識別證以及名片…

 

「我是鄭允浩,你們的新任總經理。」

 

「咦!!!」

 

鄭允浩突然跑到韓龍汽車,讓韓龍頓時一團混亂,而這個消息傳到鄭秀妍耳裡,換來一陣輕笑…

 

「這位還真是不同凡響,喜歡搞游擊戰啊。」

 

「聽說鄭總經理以前在美國就是這種作風,果然到韓國也是這種風格…不過…他不先來跟您打聲招呼,合適嗎?」咸恩靜問。

 

「在美國的時候我就跟他講好了,韓龍放手給他做,我不會有太多干預。」

 

鄭允浩剛現身沒多久,他的背景馬上被韓龍的高層查了出來,是美國最大的汽車集團HC的營運長,沒想到竟然會被挖角過來。

 

而鄭允浩來到韓龍的第一天就大刀闊斧的改了一堆規矩,上至制度下至服裝,全部都換了個樣,當然,這些都是鄭秀妍同意的。

 

鄭秀妍確定鄭允浩沒有再出什麼亂子後,下班後就去赴權恩宇的約。

 

兩人約在龍基附近的餐廳,權恩宇一見到鄭秀妍,雙眼都亮了起來。

 

「恩宇,你有事找我?」

 

「秀妍…妳妹妹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她做了什麼事,讓你這麼說?」鄭秀妍笑著問。

 

「她啊…每天都到高爾夫球場找我,毅力驚人。」

 

「很符合她的個性,然後呢,還談到什麼?」鄭秀妍或許自己都沒發現,當她談到鄭秀晶時,視線就會變得柔和。

 

「我們還談到妳…不過妳放心,我只是說聽過妳這號人物。」

 

「下一次會議就該成定局了吧?」

 

「是啊,也沒有資金能讓我苦撐了。」

 

「那下一次會議是什麼時候?」

 

「兩個禮拜後。」

 

「瞭解。」鄭秀妍點點頭。

 

「對了…聽說你父親要將股份各分給妳跟你妹妹…已經分了嗎?」

 

「恩宇…這是我的家務事…可能沒辦法透露…」

 

「喔…抱歉…是我失禮了…」

 

權恩宇瞬間紅了臉,知道自己唐突了,為了避免此刻的尷尬,只好藉口去洗手間。

 

而權恩宇離席的這個空檔,一通電話打了進來…

 

「副董…有人在偷拍您,要去制止嗎?」咸恩靜問。

 

「不用…我吃這頓飯,就是要讓他們拍個夠。」

 

鄭秀妍吃完飯後,接到了父親的電話,便來到醫院,沒想到鄭秀晶也在。

 

兩人一同走進病房,坐在父親的病床旁。

 

鄭基耀的臉色比之前還要蠟黃,說話的語氣也越加虛弱…

 

「我今天叫你們兩個來,是要通知你們一聲,我打算下禮拜一把股份轉讓給妳們。」

 

「禮拜一?」鄭秀晶驚呼出聲。

 

「我已經讓律師打好了文件,你們也知道,我一旦將股份分給妳們,我的董事長職位就會自動解除…至於誰要補上我的位置,就等下個月召開董事會再說,這段空窗期就由秀妍繼續幫我暫代職務。」

 

「是,父親。」

 

兩人離開病房後,一同搭電梯下樓。

 

兩姊妹都始終直視前方,中間的空隙可以再塞一個人。

 

「妳是不是變黑了?」鄭秀妍裝作不經意的說。

 

「有嗎?啊…可能常去高爾夫球場…曬黑了…」

 

「是為了民信製藥嗎?我記得他們代表是高爾夫球好手。」

 

「對啊…」鄭秀晶搔了下頭。

 

「看來,妳很拼命呢,就那麼不想把股份給我嗎?」

 

「不是的…」

 

「不要說謊…」

 

這時,電梯門打開來,兩人一前一後走出來,鄭秀晶拉住前方鄭秀妍的手…

 

「我是不想輸給妳。」

 

「但很可惜…」

 

鄭秀妍轉身面向鄭秀晶,手覆在鄭秀晶的手上…

 

「事實就是…妳一輩子都贏不了我…」

 

鄭秀妍拿開鄭秀晶的手,毫不猶豫地甩頭就走。

 

 

 

 

隔天,朴善伶突然打給鄭秀晶,說有急事一定要與鄭秀晶見一面。

 

於是,兩人約下班後在龍基附近的餐廳見面。

 

朴善伶似乎有十萬火急的事,連餐都還沒點,就將一疊照片遞到鄭秀晶面前…

 

「秀晶…妳看這是什麼?」

 

「我姊?權代表?」鄭秀晶還以為看錯了。

 

「對,就是他們,妳姊為了不讓妳拿到民信製藥,親自跑去找對方…」

 

「不可能…」

 

「她都對在中表哥還有龍珠那麼狠了,妳會倖免嗎?」

 

「可是…」

 

鄭秀晶突然想到昨天晚上與姊姊在醫院的對話,鄭秀妍怎麼會知道權恩宇是高爾夫球好手,突然腦海裡又閃進之前權恩宇說的那些傾慕鄭秀妍的話。

 

當時聽到那些話沒有太過在意,現在回頭想想全部都有問題。

 

而且…

 

昨晚姊姊說了…

 

『事實就是…妳一輩子都贏不了我…』

 

難道…

 

姊姊真的為了奪走我的股份,在背後陷害我?

 

朴善伶看到鄭秀晶的表情,知道她成功地讓鄭秀晶動搖了。

 

鄭秀晶沉默了許久之後,對朴善伶說…

 

「有件事我還沒跟你們說…下禮拜一…我爸就要轉讓股份給我跟姊姊…」

 

「禮拜一?」

 

「對…那天一早我跟姊姊就會到醫院簽約,龍基那裡也會公告我父親被解除董事長的職位,在下個月的董事大會召開以前,先由我姊姊暫代董事長的職位。」

 

「好突然啊…」朴善伶若有所思的說。

 

「是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即使是不想面對的事,終有一天也會來臨。

 

隔天就是轉讓股份的日子,鄭秀晶整天心神不寧,她總覺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抑或是說,簽下股份讓渡書的那一刻,與姊姊的戰爭就要正式開打。

 

這天,她工作到很晚才離開公司,開車在夜色中奔馳,但很快就發現不對勁,有輛車一直跟著她,即使繞進小巷也甩不開,幾番掙扎後,鄭秀晶索性停車看對方還能耍什麼花樣。

 

對方車輛看到鄭秀晶的車停下後也跟著停車,甚至不斷往後退,正當鄭秀晶以為對方要逃跑時,對方的車輛突然高速往她撞過來。

 

明亮刺眼的大頭燈從身後襲來,一股猛烈的撞擊讓安全氣囊瞬間炸開。

 

碰的一聲,鄭秀晶失去了意識。

 

很快地,鄭秀妍接到了電話,宋茜急切的聲音傳來…

 

「二小姐出車禍了!她被送到泯錫醫院。」

 

鄭秀妍幾乎是沒有思考,直接開車奔往醫院,早一步到達的咸恩靜一看到鄭秀妍,就將對方帶進貴賓室,匯報鄭秀晶的狀況。

 

「副董,二小姐剛才從急診室轉入…」

 

鄭秀妍連忙打斷咸恩靜的話,熟練的挽起手腕…

 

「醫院血庫的血還夠嗎?需不需要我馬上捐血?」

 

「副董…不用捐血,只是小意外…二小姐僅是輕微擦傷…」

 

「輕傷…那真是太好了…」鄭秀妍攤坐在椅子上。

 

鄭秀妍緩過神後就問…

 

「有查到是誰幹的嗎?」

 

這時,傳來敲門聲,宋茜走了進來,將幾張照片遞給鄭秀妍…

 

「我拍到了車牌。」

 

「是妳報的警吧?」鄭秀妍問。

 

「對…但我只能報警…不能幫她什麼…」

 

「沒事,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鄭秀妍靜悄悄的來到病房門口,還不用進去就聽到金鐘鉉的聲音…

 

「秀晶…還很疼嗎?」

 

「還好…只是小傷…我還能走…」

 

鄭秀妍內心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選擇轉身離開,咸恩靜追上去問…

 

「您不去看看您妹妹嗎?」

 

「不去,今天我過來的事…不准任何人洩漏出去。」

 

「是。」

 

咸恩靜停下腳步,看著快步離去的鄭秀妍,她知道不能再追上去了。

 

那個看似堅強的女人,眼眶早就濕了,很快就要撐不住了。

 

而朴善伶得知鄭秀晶車禍的消息,便來到醫院探望鄭秀晶,當病房門被打開時,鄭秀晶還一心盼望是鄭秀妍。

 

「秀晶,妳沒事吧?」朴善伶對金鐘鉉點下頭,就來到鄭秀晶面前。

 

「還好…只是輕傷…」

 

金鐘鉉覺得自己好像應該留點空間給親戚,便自動找藉口離開病房。

 

等病房裡沒有別人以後,朴善伶就忍不住說…

 

「妳姊姊怎麼能夠那麼狠心…」

 

「不會的…不會是她…」鄭秀晶馬上為姊姊辯駁。

 

「明天就要分股份了…這麼湊巧的時機點…還能是誰?」

 

「我…」鄭秀晶竟然無法反駁。

 

「秀晶,妳還在執迷不悟嗎?妳姊姊早就不顧姊妹情誼了,不然她怎麼敢狠下心來傷害妳?這可不是商業上的競爭,是車禍啊!」

 

「不會的…不會的…姊姊不會的…」

 

「那她人在哪裡?來看妳了嗎?」

 

「她只是在忙…等下就會過來的…」

 

朴善伶捧起鄭秀晶的臉,無奈的笑容彷彿在取笑鄭秀晶的癡傻…

 

「秀晶…妳別傻了…她不會來的…妳比我更清楚,她根本不在乎妳…」

 

金鐘鉉回到病房時,朴善伶已經離開了。

 

病床上的女人雙手摀著臉,不斷有水珠從她的指縫掉落。

 

「秀晶?」

 

鄭秀晶低聲嗚咽,眼淚一滴滴如斷了線的串珠灑落在蒼白的床單上。

 

金鐘鉉知道鄭秀晶不是個愛哭的女孩,但他一次次看著鄭秀晶哭泣,一次次心疼,而他的萬般心疼,只能化為最真摯的擁抱…

 

「秀晶…別哭…妳還有我…」

 

鄭秀晶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無聲的哭泣著。

 

她哭了一整夜,眼淚就像永遠都流不盡。

 

 

 

 

咸恩靜隔天一早就打電話來,為了不吵到身旁的裴秀智,鄭秀妍到客廳接電話。

 

「副董,查到了幕後主使者。」

 

「是誰?」

 

「鄭龍珠給的錢。」

 

「好…我知道了…」

 

鄭秀妍其實早就猜到是誰做的,但是當事實塵埃落定,憤怒還是湧上心頭,儘管她告訴自己要忍耐,但她怎麼都沒想到他們會走到這一步。

 

但即使知道是他們陷害自己,鄭秀妍也無法出面辯駁,更無法去探望秀晶。

 

鄭秀妍做的一切都是要讓鄭秀晶誤解她、痛恨她,只不過金在中那群人玩得太過火,觸到了鄭秀妍的底線。

 

早上九點,兩姊妹依約聚在泯錫醫院。

 

鄭秀晶身上還穿著病人服,虛弱的身影看起來弱不禁風,讓鄭秀妍無時不想去攙扶,而鄭秀晶始終沒有將目光投向鄭秀妍,所以沒有看到鄭秀妍視線中的擔憂。

 

在律師的見證下,鄭基耀與兩位女兒簽下股份讓渡書。

 

一切都如此寂靜,順理成章。

 

鄭秀晶拿了讓渡書,就在金鐘鉉的攙扶下離去。

 

鄭秀妍這才發覺,兩人從見面那一刻,沒有說過半句話,鄭秀晶徹底忽視鄭秀妍。

 

原來…

 

這就是妳絕情的樣子…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離開的背影,她知道自己已經徹底失去這個妹妹。

 

 

 

妳終於恨我了…

 

但為什麼…

 

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

開始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