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85057.jpg

 

 

本章的歌曲是SURAN (수란) _ 오늘 취하면 (今天喝醉的話) (Feat.창모-CHANGMO) (Prod. SUGA)

 

 

Chapter 13

 

 

 

 

不看,不聽,不想。

 

封閉所有慾望的入口,試圖忘了心中的那團火。

 

它燃燒我的意志,讓我墜落。

 

讓我明知無法占有,還貪婪的守在妳左右。

 

 

 

 

鄭秀晶坐在鄭秀妍與裴秀智中間,像是刻意忽略裴秀智,臉始終朝向鄭秀妍。

 

「真難得…姊還是第一次帶人回家呢。」

 

鄭秀妍對上鄭秀晶探究的視線,心虛的轉開了…

 

「只是碰巧遇上,想說裴小姐也是女孩子,應該不會惹來什麼爭議,就請她一起來吃飯…裴小姐,我家的飯菜還合妳的胃口嗎?」

 

鄭秀妍將話題拋給裴秀智,裴秀智機伶的順著接下去…

 

「果然是首富的家…每道菜都很精緻好吃,謝謝鄭副董的邀請,讓我見識不少。」

 

「哪裡哪裡。」鄭秀妍客氣的回應。

 

鄭秀晶看著刻意裝客套的兩人,反而更感憤怒,鄭秀妍似乎查覺到妹妹的不對勁,柔聲的問…

 

「秀晶,怎麼那麼早回來?不是跟金銘集團的公子吃飯嗎?」

 

「沒有話題可以聊,很快就結束了。」

 

「喔。」鄭秀妍拿起杯子啜了口茶。

 

裴秀智知道茶杯後肯定浮現了上揚的嘴角,冷不防的問…

 

「對了,金銘集團的公子可是黃金單身漢呢,鄭二小姐該不會在跟他交往吧?」

 

鄭秀晶不悅的看向裴秀智,眼神中盡是嫌棄…

 

「只是吃飯而已…裴小姐不是也單身?也可以跟他約吃飯啊。」

 

裴秀智的嘴角一僵…

 

「我?不用了。」

 

「不用?像裴小姐這種演藝人員嫁到豪門的例子多的事…確定不考慮一下?還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鄭秀晶的咄咄逼人,讓裴秀智原本完美的笑容有些龜裂…

 

「沒想到鄭二小姐也喜歡八卦新聞。」

 

「畢竟我掌管TBN…當然該知道一些八卦…甚至我知道的比你們更多…」

 

「喔?例如?」裴秀智心想要槓就槓到底。

 

「例如…某個七老八十的老闆包養比自己女兒年紀還小的女星…啊…還有某個打著清純形象的女藝人也被人包養了呢…」

 

鄭秀妍越聽越覺得兩人針鋒相對,趕緊結束這個話題…

 

「秀晶,在餐桌上講這種內容不太好。」

 

「那姊認為該聊什麼?」

 

鄭秀妍對鄭秀晶笑了笑,就瞄了眼站在一旁待命的管家…

 

「不聊了,時間不早,我讓司機送裴小姐回去。」

 

裴秀智被下逐客令,臉色自然不會好看,但既然要演這齣戲,還是得演完。

 

「我就不叨擾兩位了,我先走了。」

 

裴秀智跟鄭秀妍對了下眼神就起身離開,鄭秀晶則是始終坐在位子上,連裴秀智離開都沒說聲道別。

 

鄭秀妍送走裴秀智後,回到飯廳就對鄭秀晶說…

 

「秀晶…以後我不會讓外人來我們家。」

 

「沒關係…裴小姐我也認識啊。」

 

鄭秀妍坐在鄭秀晶身旁的坐位,側身面向鄭秀晶…

 

「但妳對她不是很友善…是之前裴小姐拒絕簽約的事,讓妳們交惡?」

 

「可能吧。」

 

「小鬼頭一個…」鄭秀妍揉了下鄭秀晶的頭,就打算去書房。

 

「對了,我已經跟金鐘鉉約下次吃飯。」

 

鄭秀妍停下腳步…

 

「妳前陣子不是才說他…不好?」

 

「凡事總要先踏出第一步,不是嗎?」鄭秀晶反問。

 

鄭秀妍沒有回頭,也不敢回頭,因為她知道此刻的自己一定很醜陋。

 

「恩…我知道了,妳開心就好。」

 

鄭秀妍留下這句話即邁開步伐,鄭秀晶對鄭秀妍的回應有些失望,她以為姊姊會像以前那樣擔心自己,但現在的鄭秀妍只是逐漸走遠。

 

 

 

 

清潭洞林立許多豪華別墅,而在其中一間別墅外,停了一輛不起眼的黑色轎車。

 

黑色轎車裡藏了台如同大砲的相機,而攝影者自然是big fact的當家狗仔宋茜。

 

宋茜已經守在別墅外三天三夜了,她已經好幾天沒睡好,黑眼圈都要掉到地上了,搔了搔三天沒洗的頭,還不小心撞到吃完的泡麵碗。

 

「唉…情報是不是假的啊…都等多久了…」宋茜忍不住跟身邊的助理抱怨。

 

「再等等吧…搞不好很快就來了。」助理安慰的說。

 

這時,宋茜的手機突然響起,一看,是通未知來電。

 

狗仔這種職業,時常會接到未知來電,所以宋茜看到來電就直接接起…

 

「喂,我是宋茜。」

 

「宋記者,您好,可以請妳現在下車嗎?我們在外頭等妳。」

 

對方才講完一句,電話就切斷了。

 

「什麼鬼啊…」

 

宋茜半信半疑地拉下車窗,果然看到對面馬路停了輛黑頭轎車,一身職業套裝的咸恩靜站在車子旁對宋茜鞠了個躬。

 

宋茜看到咸恩靜就猜到車裡的人是誰,幾經猶豫才下車走過去。

 

「宋記者,請上車。」咸恩靜對宋茜比了個請進的手勢。

 

「好。」

 

宋茜打開車門坐了進去,果然看到鄭秀妍在裡頭,鄭秀妍的坐姿挺立,像是一尊大佛坐在那兒,宋茜被這氣勢震懾的不敢靠近,默默往外面又移了點。

 

「您找我有什麼事嗎?」宋茜問。

 

鄭秀妍似乎聞到宋茜身上的異味,微微皺了下眉,但隨即就恢復神色…

 

「宋茜,妳很有辦事能力,無論泰瑞還是金銘的事…都辦得很好。」

 

誇我?

 

她在誇我?

 

我是不是在做夢?

 

宋茜被鄭秀妍這麼一誇,太沒有現實感了,直覺這一定有什麼陰謀。

 

「您…您太誇獎我了…請直接說您需要我辦的事吧。」

 

「我的確有件事要拜託妳。」

 

宋茜挑了下眉,她知道會讓鄭秀妍親自出面,肯定不是小事。

 

「鄭副董,您請說。」

 

「我妹妹最近跟金銘集團的公子有所接觸…可能會約出去吃飯…我希望…妳能記錄他們兩人的行蹤…」

 

「鄭二小姐身邊不缺保鑣吧…」

 

「我全都撤掉了,要是讓秀晶知道我派保鑣跟蹤她,她會生氣的…」

 

鄭秀妍說到一半就盯向宋茜,冒出銳利的目光…

 

「但妳就不一樣,秀晶認識妳,她知道妳是狗仔,所以就算妳跟蹤她,她也只會當作妳在偷拍她…」

 

「我懂了…鄭副董是希望我以記者的身分保護鄭二小姐吧。」

 

「沒錯,但狗仔的本分不要忘了,拍到的照片全部都要交給我…不准留底。」

 

宋茜走出黑頭轎車的同時,鄭秀晶獨自走進泯錫醫院。

 

她經過病房門口的安檢,進到病房只看到父親一人。

 

「爸…姊呢?」鄭秀晶四處張望。

 

「我今天只找妳過來,來,在這兒。」

 

「喔。」鄭秀晶坐到病床旁的位子上,抬頭望向父親。

 

鄭基耀看著鄭秀晶的臉龐,嘆了口氣…

 

「歲月真的不饒人啊…想當初妳還是那麼小的嬰兒,現在都長那麼大了…」

 

「對啊,所以,爸,別總把我當孩子。」

 

鄭基耀笑著搖頭…

 

「妳就是我最寶貝的孩子啊…我每天都會想起妳出生的模樣…」

 

相較於鄭基耀滿臉笑意,鄭秀晶聽到父親的話,臉色就突然變了…

 

「我的出生對爸來說很不幸吧…要不是因為我…媽現在還陪伴在你左右…說起來…我可以算是殺死媽的兇手…」

 

鄭基耀還是第一次聽到鄭秀晶說這些話,他沒想到女兒的想法竟然如此偏激…

 

「秀晶…妳怎麼可以這麼想…沒有人怪妳啊…」

 

鄭秀晶顯然不相信父親的話,自顧自的說…

 

「你們雖然不說…但我都知道…爺爺討厭我…你也討厭我…所有親戚都把我當敵人…只有姊姊對我好…」

 

「秀晶,我可是妳父親啊,怎麼會討厭妳!妳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想的?」

 

鄭秀晶沒有說話,只是直盯著父親。

 

鄭基耀從女兒的眼中讀到了一些東西,例如對嚴厲父親的責怪…

 

「我承認在妳小時候…為了想讓妳符合妳爺爺的期望,對妳格外嚴厲…但那都是因為我很看重妳啊…」

 

鄭秀晶絲毫不領情,直接打斷父親的話…

 

「現在爸把目光放在姊姊身上就好…姊姊才是龍基最適合的接班人。」

 

「秀晶…妳怎麼能這樣想…我…」

 

鄭基耀伸手想碰觸女兒,但鄭秀晶直接起身…

 

「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秀晶…」

 

「我不知道你今天找我來的目的是什麼,但你如果是想挑撥我跟姊姊的感情,就趕快放棄吧,我們跟你和姑姑們不一樣,是真心把彼此當家人。」鄭秀晶扔下這句話就離開病房。

 

鄭基耀像是預料到會和女兒不歡而散,長嘆一口氣,從櫃子拿出妻子的照片,放在手心上仔細摩娑。

 

而鄭秀晶離開一小時後,換鄭秀妍來到泯錫醫院。

 

鄭秀妍不知道鄭秀晶來過,進到病房直接坐在剛才鄭秀晶坐過的位子上…

 

「爸,您找我?」

 

「泰瑞的事情處理好了?」鄭基耀問。

 

「已經照您吩咐,將泰德電影給了金銘。」

 

「很好…聽說…妳那個女明星跟秀晶在家碰到了?」

 

「只是碰巧。」鄭秀妍心裡懊悔不已。

 

「聽著…我不希望秀晶跟三教九流的人有接觸,以後別讓那個女明星到家裡來。」

 

「是。」鄭秀妍點頭。

 

「還有…秀晶比較聽妳的話…妳要常常在她面前誇獎金銘的公子…」

 

這次,鄭秀妍遲疑了一會兒才應聲。

 

「妳不情願?」

 

「爸…難道沒有比金鐘鉉更好的人選嗎?」鄭秀妍終於壓不住心中的質疑。

 

「金銘是難得在日韓兩地都有市場的財閥,正好可以補足龍基在日本市場的不足…我都是有經過深思熟慮的…」

 

鄭基耀說完後,低頭看向沉默不語的鄭秀妍…

 

「秀妍…我最近常常想起以前的事…尤其是妳到鄭家的那天…沒想過在孤兒院長大的孩子竟然長的那麼好…」

 

「爸…您怎麼開始懷舊了?」

 

「老了啊…就會開始回想過去的事…我以前真的沒想過…妳一個看起來如此恬靜的女孩…能夠獲得我父親的疼愛…秀妍…妳就像個奇蹟,總是出乎我意料…」

 

「但…我是爸想要的奇蹟嗎?」

 

鄭秀妍抬頭看向父親,兩人的目光交錯,先移開視線的是鄭基耀…

 

「當然,妳的奇蹟就是龍基的奇蹟。」

 

「爸今天找我來就是為了談昨晚的事嗎?」

 

「不,我是想跟妳談秀晶的未來…妳最了解她…妳覺得秀晶適合龍基嗎?」

 

「當然。」鄭秀妍斬釘截鐵地回答。

 

「昨天韓盛的老董來探望我…我們聊了很多…妳也知道他們家的事…三個兒子爭產到互相提告,他氣得就把集團交給專業經理人管理…他說…原本以為將公司交給外人會一團糟,但意外的做得很好…」

 

「爸…我不懂您的意思…」

 

「秀妍…我知道秀晶是溫室裡的花朵…與其讓她進入血腥的商場…倒不如…」

 

鄭秀妍顧不得禮貌,直接打斷父親的話…

 

「爸,只要您保養好身體,這些都不需要想…我們做兒女的會好好守護龍基。」

 

鄭基耀一手搭在鄭秀妍的肩上,拍了拍…

 

「秀妍…鄭家有妳…龍基有妳…真是福份。」

 

 

 

 

到了晚上,華耀酒店的包廂裡,鄭家三姊妹正在聚餐。

 

鄭敏雅如以往坐在主位,等她動筷後,兩個姊妹才敢動作。

 

「聽說…秀晶跟金銘的公子吃飯了。」鄭敏雅不疾不徐地說。

 

「那應該就是未來的駙馬爺了。」二妹鄭敏淑接話說。

 

鄭敏德翻了個白眼,不以為意的說…

 

「但是秀晶在龍基沒什麼勢力,這個駙馬搞不好只是隻跛腳馬。」

 

鄭敏雅略帶指責的看向鄭敏德…

 

「小妹…說話別那麼酸,妳還在氣龍珠的男友被辭退的事?」

 

「不是,大姊,秀妍跟秀晶太過分了,不僅將崔珉豪辭退,還不知道用甚麼手段逼迫音全娛樂倒閉…這根本是趕盡殺絕,一點親戚的面子都不給!」

 

「還不是你們龍珠眼光差,找了個花花腸子的男人…誰不招惹…惹到秀晶…誰不知道秀妍對秀晶有多寵溺…」

 

鄭敏德被大姊的話壓得無法辯解,場面一陣尷尬,直到鄭敏淑出來緩和氣氛…

 

「大姊…別說小妹的事了…敘俊呢?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

 

「說到那個死兔崽子…整天沒見到人…」

 

鄭敏雅話才剛說完,就接到朴敘俊的電話。

 

「幹嘛?有話快說。」鄭敏雅沒好氣的問。

 

「媽…我…我在醫院…」朴敘俊的聲音虛弱,還不斷顫抖。

 

「什麼!」

 

鄭敏雅聽到兒子人在醫院,馬上離開聚會,直奔首爾大學附屬醫院。

 

「開快一點!」鄭敏雅在車上還不斷催促著司機。

 

好不容易到達醫院,鄭敏雅走進醫院時,看到一群隨扈圍著一名西裝筆挺的老人走了過去,她認出了對方,但也沒多留意,就直奔急診室。

 

鄭敏雅遠遠就聽到了朴敘俊的喊叫聲,每聲都撕心裂肺,還以為出了什麼命案,走近一看,原來是護士在幫忙消毒。

 

朴敘俊滿頭是血,直到護士包紮傷口後才沒再叫,而朴善伶比母親先到一步,在朴敘俊身旁陪伴著。

 

「敘俊啊…」

 

「媽…」朴敘俊一看到母親就哭了出來,一把抱住母親。

 

「善伶,發生什麼事了?」鄭敏雅一邊安撫兒子,一邊看向女兒。

 

「哥在酒吧遇到上次起糾紛的人,雙方就打了起來,哥的頭被酒瓶砸傷,但是…」

 

「誰敢砸傷我兒子!不要命了他!」鄭敏雅氣得破口大罵。

 

朴善伶的表情有些複雜,似乎有難言之隱,但又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

 

鄭敏雅想到自己被兒子白嚇了,氣得打了下兒子…

 

「死兔崽子,原來只是這種小傷,害我嚇了一跳,對了,我剛剛還在門口看到了國會議長,我等下過去打聲招呼。」

 

朴敘俊突然撲通一聲跪在地上,緊抓著母親的腿不放…

 

「媽!救我!只有妳能夠救我了!」

 

「你頭破個洞而已,幹嘛這樣?」

 

「我…我打死人了…」

 

「你說什麼?」鄭敏雅不敢置信地看向兒子。

 

「我…我也不知道他是議長兒子…我只是推他一下而已…他就撞到後腦勺…我沒有打算殺他的…真的沒有…」

 

鄭敏雅無助的看向一旁的朴善伶…

 

「善伶啊…妳哥說的是真的?」

 

「恩…」朴善伶點頭。

 

鄭敏雅愣了好一會兒,讓人都以為時間靜止時,她突然驚醒,瘋狂搥打兒子…

 

「你瘋了嗎!我造了什麼孽,生你這個兔崽子!」

 

「媽…我錯了…媽…」朴敘俊邊挨打邊哭。

 

然而,再多的狠心,也抵不過母愛,鄭敏雅還是打電話找救兵去了。

 

這一通電話,讓鄭秀妍不得不離開溫暖的床鋪…

 

「喂?哪位?」鄭秀妍身上只套了件襯衫,坐在沙發上聽電話。

 

裴秀智套上輕薄的睡袍,跟著來到客廳,因為這通電話足足講了二十分鐘。

 

鄭秀妍不時扶額嘆息,像是遇到了棘手的事,所以一掛電話,裴秀智就問…

 

「秀妍,怎麼了嗎?」

 

「唉…真是扶不上牆的爛泥…我去一趟醫院。」

 

鄭秀妍邊說邊往臥房走,裴秀智倒是推敲起鄭秀妍的話。

 

爛泥?

 

龍基裡的爛泥可有兩個呢…

 

「秀妍,是公的爛泥,還是母的啊?」

 

鄭秀妍換好正式的裝束,從臥房走出,接過裴秀智遞來的車鑰匙…

 

「公的。」

 

 

 

 

鄭秀妍趕到醫院後,被鄭敏雅帶到貴賓室說悄悄話…

 

「秀妍…妳能幫妳表哥想個辦法嗎?現在警察在偵訊他…好像會被帶走…」

 

鄭秀妍覺得自己為了個爛泥跑到醫院來,實在太過可笑…

 

「大姑姑…妳知道表哥撞死的人是誰嗎?」

 

「不就是國會議長嗎…」

 

「他很可能就是下一任的大統領,我不會為了一個人,讓龍基陷入危機…」

 

「他是妳表哥啊!」鄭敏雅大聲吼向鄭秀妍。

 

「所以呢?」

 

鄭秀妍對朴敘俊可沒有半點親情,根本不想幫那個敗家子擦屁股…

 

「大姑姑…表哥不是第一次闖禍了,只是這次他栽了,妳願意幫妳兒子擦屁股,但我可不願意,我就明說了,龍基不會花任何資源在他的身上。」

 

鄭秀妍轉頭打開貴賓室的門,對守在門口的咸恩靜說…

 

「留下來幫忙,有任何狀況都馬上告訴我。」

 

「是,副董。」

 

擺脫了鄭敏雅,鄭秀妍前去找國會議長,兩人在附近的陽台談話。

 

「議長…請節哀。」鄭秀妍對議長鞠躬。

 

「鄭副董…死的是我的獨子…雖然不長進…但畢竟是我的骨肉…」

 

鄭秀妍知道話中的意思,毫不遲疑的回應…

 

「我代表龍基向您致歉,朴敘俊任您處置,希望這個意外不會影響到我們對兩年後大選的共識。」

 

「您還真是壯士斷腕…」

 

「如果是已經腐爛的手足,早點砍掉比較好。」鄭秀妍的嘴角勾起了弧度。

 

「既然您都那麼乾脆,那我也不會太過份,只求還給我兒子公道,鄭副董…我要去處理我兒子的後事,就不陪您聊了。」

 

 

 

 

鄭秀妍回到家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她走進客廳就看到窩在沙發上打瞌睡的鄭秀晶,鄭秀晶聽到聲響就醒了,走到鄭秀妍面前…

 

「姊…表哥的事怎麼了?」

 

「妳怎麼知道?」鄭秀妍歪著頭問。

 

鄭秀晶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電視新聞上飄著斗大的標題「國會議長獨子被仙榮總經理活活打死!」,還附上兩人的照片,甚至談到了仙榮食品是龍基集團的子企業。

 

「動作那麼快啊。」鄭秀妍不以為然的說。

 

「妳不打算擋下這些新聞嗎?這對龍基不利吧,而且表哥被警察帶走了不是嗎?」

 

「一切都在計畫中,不用慌亂。」

 

「所以…表哥會沒事吧?」鄭秀晶緊張的問。

 

「殺人償命…怎麼會沒事?」鄭秀妍反問。

 

「可是…」

 

「一切就交給司法判決吧,我們龍基只是小小的民間企業,不可能跟司法作對。」

 

鄭秀妍突然話鋒一轉…

 

「對了,什麼時候要跟金銘的公子吃飯?」

 

「後天晚上,在上次那間餐廳。」

 

「我知道了,玩得愉快。」

 

鄭秀妍揉了下鄭秀晶的頭就回自己臥房,鄭秀晶則在聞到姊姊身上的香味後,瞬間失去笑容。

 

 

 

 

隔天一早,鄭敏雅就單槍匹馬地去泯錫醫院,打算找弟弟求救。

 

怎知走進病房就看到鄭秀妍也在裡頭,還跟鄭基曜有說有笑的。

 

鄭秀妍起身向鄭敏雅點了下頭…

 

「大姑姑…那麼巧啊。」

 

鄭敏雅看到鄭秀妍的笑容,就知道自己被這個女孩看透了。

 

「我有事要跟我弟弟單獨談,妳先回去吧。」

 

「好。」

 

鄭秀妍乾脆的離開了,鄭敏雅還沒來得及說話,鄭基曜就作勢要躺下…

 

「唉呦…我老骨頭了…才這個時間就想睡了…姊姊,下次再聊吧。」

 

看到弟弟明擺著不想淌這渾水,鄭敏雅氣得大罵…

 

「弟弟!你不能也這樣對我啊!敘俊可是你的外甥啊!」

 

鄭基曜知道裝不下去了,就直話直說…

 

「我早就跟你說,妳那個兒子沒有用,早點放棄比較好,非得讓他執掌仙榮,現在好了,出了事就燒到龍基這裡,我才該問姊姊,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們…你跟秀妍已經串通好了對吧!就是要來羞辱我們母子倆!」

 

「不,姊姊,我就坦白說了,國會議長跟我們龍基是同一條船上的人…我們集團打算傾所有資源拱他上位,計畫已經進行到一半,不可能為了妳兒子就付諸流水,懂嗎?」

 

「說到底…你們就是不把我們當親人看!既然你們這樣對我們!我一定會給你們好看!」

 

鄭敏雅氣憤的甩門離開後,鄭秀妍又走了回來。

 

「爸,您話說得太決裂了,不怕大姑姑做什麼傷害龍基的事嗎?」

 

「我很瞭解我姊姊的個性…她誰都可能傷害,就是不可能傷害我們父親留下的龍基集團…她可是我父親最疼愛的女兒,不可能會對龍基不利。

 

「既然如此,那我明天就照您說的去做。」

 

 

 

 

隔天下午,龍基總部召開臨時會議,所有子企業的負責人都來了。

 

每個人面面相覷,都在猜這個會議的目的是什麼。

 

少了朴敘俊那個大嗓門,氣氛冷清不少,人人各懷鬼胎,也讓氛圍意格外詭譎。

 

鄭龍珠為了崔珉豪的事,始終沒給鄭秀晶好臉色看,鄭秀晶不想跟鄭龍珠一般見識,只當沒看到。

 

朴善伶則刻意坐在鄭秀晶旁邊,不斷低聲乞求鄭秀晶幫幫她哥…

 

「秀晶…能不能幫我拜託秀妍…現在只有她可以幫我哥了…我媽為了我哥…已經兩天沒吃飯了…」

 

坐在另一邊的金在中,看到鄭秀晶為難的神情,就不讓朴善伶說下去…

 

「善伶,別跟秀晶說這些,會讓秀晶難做人。」

 

「二表哥…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冷血…不幫忙也不要阻止我好嗎…」

 

正當氣氛冷到最低點匙時,會議室的大門打開了,所有人都縮起雙肩,馬上站起身,等待鄭秀妍入坐。

 

鄭秀妍坐在固定的位子,等她坐下,所有人才敢坐下。

 

「今天找各位來,是想宣布一件事。」

 

鄭秀妍的聲音不大,卻格外有力,讓所有人都仔細聆聽。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發生了一些風波,仙榮食品的負責人朴敘俊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為了能讓公司繼續營運下去,更為了匡正我們龍基的企業風範,我在此宣布,從現在開始,正式解除朴敘俊的職務,由我本人親自負責仙榮食品。」

 

鄭秀妍此話一出,台下一片譁然,鄭龍珠甚至不要命的說…

 

「嘖嘖…這是肅清啊…」

 

會議結束後,鄭秀晶來到副董辦公室,她看到辦公桌上滿滿的文件。

 

鄭秀妍正在處理仙榮食品的業務,看到妹妹出現有些訝異。

 

「秀晶?怎麼過來了?」

 

「我…就想問表哥的事…」

 

「善伶拜託妳的吧…別理她。」鄭秀妍說完話就低頭辦公。

 

鄭秀晶當然不肯打退堂鼓,逕自走到辦公桌前…

 

「姊…是我自己想幫表哥求情…表哥其實人不錯…我們就這樣不管他…他就真的毀了…」

 

鄭秀妍將手中的鋼筆闔上,扔到一邊去…

 

「秀晶,收起妳的憐憫心…好不容易有藉口能把仙榮食品拿回來,我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的。」

 

鄭秀晶往後退了幾步…

 

「姊…妳知道嗎…這樣的妳…讓我很害怕…」

 

「秀晶…」

 

「我知道姊姊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守護龍基…但是…我們是人啊…不可能連親情都不要…」

 

鄭秀妍搖了搖頭,離開座位走到鄭秀晶面前…

 

「秀晶…我們把他們當親人…但他們呢?他們只有落難時才會想到我們…在利益的誘惑下,還能互信互愛的,才是真正的親人…」

 

 

 

 

到了與金鐘鉉約定那天,到了下班時間,金鐘炫開車到TBN門口接鄭秀晶下班。

 

鄭秀晶看了眼這輛囂張的跑車,坐進副駕駛座。

 

而一輛破爛的黑色轎車就停在不遠處,車內的宋茜拿著望遠鏡盯著兩人。

 

「我們去別的地方吧,我覺得老是吃餐廳太無趣了。」金鐘鉉說。

 

「那要去哪裡?」

 

「妳沒去過弘大吧。」

 

「聽說那裡很亂。」

 

「不會啊,晚上很繁華,路上很多好吃的。」

 

「你這種富家子弟也吃路邊的小吃?」

 

「誰說我是富家子弟的?」金鐘鉉對鄭秀晶眨了下眼,就開車上路。

 

同時,鄭秀妍與裴秀智坐在音樂廳的三樓貴賓席,裴秀智看不懂手中的介紹手冊,什麼波希米亞人,聽都沒聽過。

 

「秀妍,為什麼突然想聽歌劇?」裴秀智忍不住問。

 

「噓,開始了。」鄭秀妍的雙眼投向舞台。

 

裴秀智對這種東西一點都不感興趣,但鄭秀妍難得帶她外出,只好跟著來了。

 

男高音的高音繞得裴秀智暈頭轉向,轉頭卻看到鄭秀妍十分入迷,彷彿整個人掉進音樂裡,仔細看鄭秀妍的雙唇,似乎在跟著唱…

 

這冰涼的小手…

 

妳那冰冷的小手,讓我來溫暖它們…

 

弘大街頭果然如想像中喧鬧,爆滿的人潮,讓鄭秀晶不得不跟在金鐘鉉身邊。

 

「那家魚板很好吃,我帶妳過去!」

 

金鐘鉉突然牽住鄭秀晶的手,帶鄭秀晶到賣魚板的攤子前。

 

鄭秀晶看著一根根竹籤串的魚板泡在湯裡,霎時臉有難色…

 

「看起來很髒…」

 

「越髒越好吃啊~老闆,我要四根。」

 

金鐘鉉塞給鄭秀晶一根魚板,一開始鄭秀晶還不願意吃,但看到金鐘鉉吃的津津有味,就只好跟著吃,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好吃吧~」金鐘鉉一臉自信的問。

 

「恩!」鄭秀晶大力點頭。

 

「啊!那一攤的血腸好吃,我們去吃那家!」

 

金鐘鉉又拉著鄭秀晶跑到另一個攤位去,整個晚上下來,兩個人吃了許多小吃,吃到肚子很撐,決定在公園裡散步。

 

兩人並肩散步時,鄭秀晶不時抬頭看向金鐘鉉,過了一會兒才說話…

 

「你跟我想得很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你不像我認為的那種人…」

 

「妳一定以為我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吧…我才不是呢,在我小的時候…我們家很窮…真的很窮…連吃魚板都是省了一個月的錢才能買…後來我們全家去日本…生活才好起來…」

 

「原來是這樣啊…」

 

「以前我很羨慕你們這種一出生就過好生活的人…但是認識很多後,發現我比你們幸福呢…沒有經歷過窮困,是不會知道現在擁有的東西有多麼珍貴。」

 

鄭秀晶最討厭看人說教,看到金鐘鉉說教的表情就挑起舊帳…

 

「雖然你話說得很好聽,但我不會忘了泰德電影的事。」

 

「呵呵,真會記仇的女人啊。」

 

金鐘鉉開車送鄭秀晶回家,鄭秀晶下車前,金鐘鉉忍不住問…

 

「怎麼樣,有沒有覺得我這個人,沒妳想像的那麼差。」

 

「是有好那麼一丁點。」

 

「一丁點是多少?」

 

鄭秀晶用手指比出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這樣。」

 

「好!那下次我要努力讓一公分變成兩公分!」

 

「還有下次啊。」

 

「我會努力找好玩的地方,妳可不要太期待喔~

 

鄭秀晶冷哼了一聲,白了金鐘鉉一眼就下車,她急著要跟姊姊分享今天的事,沒想到回到家,卻發現鄭秀妍不在。

 

「姊姊還沒有回來嗎?」鄭秀晶問管家。

 

「大小姐還在應酬。」管家回答。

 

 

 

 

鄭秀妍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她以為鄭秀晶已經睡了,沒想到走進玄關就看到身穿浴袍的鄭秀晶跑到她面前…

 

「姊,妳回來啦。」

 

「今天好玩嗎?」

 

「蠻好玩的啊,他帶我去弘大。」鄭秀晶順手撥去下顎的水珠。

 

「弘大?」鄭秀妍皺起了眉。

 

鄭秀晶挽住姊姊的手,兩人一起往客廳走去…

 

「那裡很安全啦,他都有顧著我,奇怪了,不是應酬嗎?妳身上沒有酒味。」

 

「有些客人不喝酒的…不然,妳陪我喝?」

 

「好啊。」

 

鄭秀妍開了瓶紅酒,各倒一杯給彼此。

 

「姊…為什麼我的少妳一半。」鄭秀晶不滿的晃著酒杯。

 

「怕妳醉。」

 

「我的酒量很好的,而且喝醉了又有什麼關係,我們可是在家。」

 

「妳說的喔。」鄭秀妍又補上了些,兩人的杯裡的酒就變差不多。

 

兩人喝酒過程中,鄭秀妍始終沉默,只是低頭喝著紅酒。

 

「姊,妳怎麼都不說話?」

 

「我在想…我們姊妹的未來…」

 

「我們的未來不是早就被定好了嗎?」

 

「所以…妳願意跟金鐘鉉在一起?」鄭秀妍張著迷濛的雙眼望向鄭秀晶。

 

「我不是指那件事…」

 

「爸已經跟金銘的老董談好了,只要妳跟金銘的公子結婚,金銘與龍基就會互相交換部分持股,而且你們生的第一個男孩…姓鄭。」

 

「也太早談了吧…根本八字還沒有一撇…」鄭秀晶拿起抱枕遮著臉。

 

鄭秀妍看到妹妹嬌羞的樣子,將杯中的酒一口飲盡,就打算起身離開…

 

「我累了…先回房間。」

 

「等等…」

 

鄭秀晶坐到鄭秀妍後方,雙手按住鄭秀妍的肩膀…

 

「我幫妳按摩吧。」

 

「好啊。」

 

鄭秀晶還帶著沐浴熱氣的雙手,按壓著鄭秀妍僵硬的雙肩,鄭秀妍舒服的閉上雙眼,更不自覺的說…

 

「秀晶未來的丈夫…一定很幸福…」

 

「幹嘛老是說這種話…姊姊妳吃醋啊?」

 

「不行嗎?我不能吃醋嗎?」鄭秀妍轉頭看向鄭秀晶。

 

「呵呵…可以喔~

 

鄭秀晶從後攬住鄭秀妍的脖子,整個人貼在鄭秀妍背上…

 

「姊姊吃醋的樣子,比平常可愛多了~

 

「別這樣靠著,快下去。」鄭秀妍難得慌張了起來。

 

鄭秀晶捏起鄭秀妍的耳朵,甚至發出了笑聲…

 

「姊姊耳朵紅了呢~

 

「別鬧了!」

 

鄭秀妍轉身抓住鄭秀晶作亂的雙手,整個人壓在鄭秀晶身上,鄭秀晶瞬間變成受驚的小白兔,眨著無辜雙眼看向鄭秀妍。

 

鄭秀妍看向身下的鄭秀晶的眼神有些閃爍,因為不斷有聲音在她耳邊叫囂…

 

催促著她…

 

壓抑在心底的貪婪,不斷的湧上來…

 

鄭秀妍就像被蒙住了雙眼,已經看不清眼前的路,她不知道哪個方向朝向理智。

 

不看,不聽,不想。

 

一切都按照慾望行走…

 

鄭秀妍俯下身來,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鄭秀晶不禁呼吸一滯。

 

「姊?」

 

兩人的唇只剩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怎知,鄭秀妍突然往鄭秀晶的脖子撲過去。

 

「啊!妳咬我!」鄭秀晶痛的皺起八字眉。

 

「這是懲罰。」

 

鄭秀妍快速的從鄭秀晶身上離開,頭也不回地走進自己的臥房。

 

鄭秀晶摸了摸還殘留牙印的肩膀,偷罵姊姊小心眼,但她怎麼都沒想到臥房裡的那個人,像是整個世界崩壞了,抱著顫抖的身體蹲在角落。

 

鄭秀妍努力忍住眼淚,但耳邊響起熟悉的歌曲,每一句都在嘲諷她的無能。

 

 

 

這冰涼的小手…

 

妳那冰冷的小手,讓我來溫暖它們…

 

 

 

================================

這章本來昨天就要更

但昨天連不上痞客邦就延到今天

從這章開始就是全新的劇情,也會把之前的修改版的(修改)兩個字拿掉~

就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