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t9UvWUQAAY_6I  

 

 

  

 

 

Ep 13. 再見

 

 

 

 

聽,回憶墜落的聲音。

 

如同走向人生盡頭的跫音。

 

緩慢,寂靜,只有與地面的細微摩擦。

 

而年輪中迴旋的妳我,在歲月的拉扯下漸行漸遠。

 

 

 

聽,我在心裡默念一句,

 

我等妳。

 

 

 

 

蒼白的日光下,刺耳的鳴笛聲在首爾街道穿梭,兩輛救護車並排疾駛。

 

鄭秀晶與鄭秀妍分別躺在不同的救護車上,呼吸罩上的霧氣以及心電圖傳來的死板響音,是昏迷的兩人活著的證明。

 

具荷拉看著滿臉血漬的鄭秀妍,眼淚如瀑布般掉落,她緊握鄭秀妍的手,在心裡對上帝乞求鄭秀妍能夠平安。

 

然而,並行的兩輛救護車,在一個路口各分東西,往相反的方向駛去。

 

鄭秀晶按照原本的路線送往距離梨世高中最近的地方醫院,鄭秀妍則是被轉往較遠的延耀醫院。

 

載著鄭秀妍的救護車還在路上,延耀醫院的各科主任醫師早就在急診室待命。

 

鄭秀妍一被送進延耀醫院,就被安排進行各種精密的檢查。

 

當檢查結果公布在會議室裡的大螢幕上,全院能動用的醫師都跑來觀看。

 

李斗煥看著腦部CT圖,發現鄭秀妍的腦部裡有一大塊陰影,就從位子上跳起來…

 

「大小姐腦部有瘀血!要馬上動手術!」

 

李斗煥剛帶著幾名醫師走出會議室,就看到鄭延成迎面走來。

 

鄭延成聽到孫女出車禍,馬上排開會議趕來醫院,看到李斗煥就跑了過去…

 

「李醫師!我孫女怎麼了?」

 

「理事長…大小姐需要馬上動手術啊!」

 

「我孫女到底出了什麼狀況?為什麼急著要開刀?」

 

「報告理事長…剛剛幫大小姐做了腦部掃描,發現大小姐她腦裡有瘀血…這些血塊正在壓迫著大小姐的大腦…壓迫的時間越長,對大小姐越不利…恐怕會…」

 

「怎麼會這樣…」

 

鄭延成完全慌了手腳,他沒想到如此寶貝的孫女,竟然會遭遇這種劫難。

 

頓時,所有的愧疚與慌張都瀰漫了上來。

 

一名醫師跑來遞給李斗煥手術同意書,李斗煥轉將手術同意書遞給鄭延成…

 

「理事長,您趕快簽名吧,大小姐需要馬上動手術,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鄭延成嘆了口氣,從秘書那裡拿來鋼筆,在手術同意書上簽上大名。

 

「謝謝理事長!」

 

李斗煥拿了文件就打算直接去開刀房,鄭延成叫住了他…

 

「李醫師!」

 

「理事長?」

 

鄭延成彎腰對李斗煥九十度鞠躬…

 

「李醫師…我的孫女就麻煩你了。」

 

「理事長,您千萬別那麼說,我一定會用盡全力保住大小姐的。」

 

李斗煥對鄭延成深深一鞠躬,就趕緊跑往手術室。

 

 

 

 

為了進行理事長孫女的手術,延耀醫院動用了整間醫院最新最高級的醫療設備。

 

白色的手術燈下,李斗煥手握鄭秀妍生命的最後一絲希望。

 

而在手術房外,具荷拉坐在長椅上等待手術結束。

 

她怎麼都想不到鄭秀妍會出車禍,直到現在她都以為剛才的事都只是一場夢。

 

鄭秀妍身上的鮮血、尖銳的煞車聲,都可怕得好不真實。

 

但再不真實,這都是事實。

 

一想到鄭秀妍可能會因此喪命,具荷拉的眼淚就流個不停。

 

鄭延成在手術室前來回踱步,聽到了具荷拉的哭聲,只能低頭嘆氣。

 

這時,梨世高中的校長趕來慰問,一看到鄭延成就連忙道歉…

 

「理事長…真的很抱歉!」校長連忙鞠躬。

 

鄭延成一看到校長就滿肚子火…

 

「抱歉?你告訴我,為什麼明明是上課時間,我的孫女卻會在外面出車禍?」

 

「這…」

 

「我一個活蹦亂跳的孫女,現在在手術室裡生死未卜!你要我白髮人送黑髮人嘛!你是怎麼管理學校的!」

 

「理事長!我真的非常抱歉!」

 

校長愧疚的都要跪下來了,鄭延成一把拉住他…

 

「你女兒還在這裡…我就給你留點尊嚴…」

 

「謝謝理事長…」

 

校長站起身還不斷的道歉,直到手術室的門打開了。

 

李斗煥從手術室走出來,扯掉口罩就走到鄭延成面前…

 

「理事長,保住了,保住大小姐了!」

 

「那真是太好了…」

 

鄭延成終於有了笑容,但長時間的焦急讓他腿軟了,秘書趕緊攙扶。

 

校長看鄭延成的心情似乎好了不少,就過來想祝賀幾句,卻遭到鄭延成的驅趕…

 

「你走吧。」

 

「理事長…」校長一臉尷尬。

 

「我的孫女…以後不會讀你們學校了,你就別來了。」

 

「理事長!」校長大吃一驚,後方的具荷拉也嚇了一跳。

 

「我叫你滾!」

 

鄭延成這一吼讓場面變得十分尷尬,校長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他本來以為具荷拉會跟著自己離開,但轉頭看到具荷拉還呆站在那裡,就拽著具荷拉一同離開。

 

 

 

 

經過一天一夜的沉睡,鄭秀晶終於在清晨醒來。

 

她第一眼看到的是金明洙那頭金毛,金明洙趴在病床旁睡著了。

 

鄭秀晶想起身,這舉動讓病床搖動了一下,金明洙也就被搖醒了。

 

金明洙一見到鄭秀晶醒了,就開心的大喊…

 

「秀晶!妳醒啦!」

 

oppa…」

 

鄭秀晶想坐起身,金明洙卻把她按回床上…

 

「秀晶…妳身上還有傷,別起來。」

 

鄭秀晶順著金明洙的視線一看,才發現自己一隻腳上綁了石膏被高高掛著。

 

但明明看的是自己的傷,鄭秀晶開口喊的卻是別人…

 

「學姊呢?」

 

「秀妍學姊…我不清楚…只知道不在這個醫院…」

 

「什麼?手機…我的手機呢?」鄭秀晶四處張望,想找自己的手機。

 

「秀晶…妳的手機在車禍中摔壞了,而且秀妍學姊的手機打不通,我都試過了…」

 

「那我要去找她…」

 

鄭秀晶打算起身時,金明洙再次起身把她按回床上…

 

「妳現在不能動…妳的大腿骨折了,起碼要躺三個多月才能出院…」

 

「可是學姊她…」

 

「秀晶…妳先照顧好妳自己…我會幫妳問學姊的狀況…」

 

鄭秀晶聽了金明洙的話,才逐漸冷靜下來。

 

金明洙安撫好鄭秀晶後,就離開病房打了通電話給具荷拉。

 

「會長,妳知道秀妍學姊在哪間醫院嗎?」

 

「你是幫鄭秀晶問的?」

 

「嗯…」

 

下一秒,具荷拉就掛了電話。

 

金明洙聽著話筒那頭傳來的嘟嘟聲,無奈的掛了手機。

 

 

 

 

鄭延成每天一大早都會來醫院探視鄭秀妍。

 

鄭秀妍已經昏迷三天了,再昏迷下去,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植物人。

 

儘管李斗煥再三保證鄭秀妍會甦醒,但鄭延成每天看到的都是昏睡中的鄭秀妍。

 

「秀妍啊…都是爺爺不好…我不該丟下妳一個人…」

 

鄭延成摸了下鄭秀妍的頭,佈滿皺紋的眼角又蓄滿了眼淚。

 

終於,在第五天的下午,醫院打了通電話給鄭延成,鄭延成馬上中止會議趕來。

 

「我孫女醒了嗎?」鄭延成一看到李斗煥就問。

 

「理事長,大小姐已經醒過來一段時間了。」李斗煥笑著說。

 

「我們過去看她吧!」

 

鄭延成走得飛快,李斗煥卻慢下腳步…

 

「理事長…有件事…我想還是要先跟您說一聲…」

 

「要說什麼?」鄭延成回頭看向李斗煥。

 

李斗煥往鄭延成走一步,低聲的說…

 

「動手術的時後,發現大小姐的腦部之所以有大量淤血,是因為大小姐腦裡本來有個腫瘤,而這個腫瘤因為車禍的撞擊破裂開來產生的血塊,才壓到腦部…」

 

「秀妍…竟然有腦瘤…」

 

「理事長放心,那是良性的腫瘤。」

 

「那就好…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理事長…我要說的問題在後面…腫瘤造成的瘀血…好像…對大小姐造成了一些後遺症…」

 

「後遺症?」看著李斗煥遲疑的目光,鄭延成這才感覺到事態有些不對勁。

 

「大小姐似乎記憶上有些損傷…」

 

「記憶?我的孫女記憶怎麼了?」

 

「她似乎這一年內的記憶都消失了…」

 

「一年?全部都沒有了?」

 

「是…不過這個後遺症在車禍事故很常見…說不定大小姐沒幾天就恢復了。」

 

「但願如此…」

 

兩人已經走到鄭秀妍的病房門口,鄭延成一手放在門把上,硬是擠出笑容才推開門走進去。

 

「秀妍,爺爺來了。」

 

「爺爺,您來了。」鄭秀妍的笑容依舊和煦,但頭上綁著好幾層繃帶。

 

鄭延成坐到病床旁,握住鄭秀妍的手…

 

「身體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還好,只是頭有點痛…」

 

鄭秀妍此話一出,鄭延成身後的李斗煥趕緊說…

 

「大小姐,我會增加止痛的劑量,請放心。」

 

鄭延成轉頭看向李斗煥…

 

「李醫師,我想跟我孫女單獨談談,你可以先離開嗎?」

 

「當然可以,兩位慢聊。」

 

李斗煥很識趣的離開病房,留給祖孫二人談心的空間。

 

等到病房內沒有外人,鄭延成這才卸下心防,對鄭秀妍說心裡話…

 

「秀妍,爺爺對不起妳…」

 

「爺爺…你別這麼說…」

 

「不,我真的做錯了…已經失去了兒子…現在連孫女都差點失去了…我真是老糊塗…」鄭延成說著說著就流下眼淚。

 

爺爺的眼淚讓鄭秀妍有些不知所措,因為在她的記憶裡,爺爺根本沒有為她哭過。

 

「秀妍…以前是我忙於工作忽略了妳…以後我會好好陪著妳…」

 

鄭延成像是下定了決心,抹掉眼淚對鄭秀妍說…

 

「我想過了,韓國不是個合適讀書的地方,爺爺要帶妳去美國,那裡有更好的讀書環境、更好的生活品質…爺爺這次說什麼都不會讓妳一個人…」

 

「美國?可是…我現在應該高三了,不等考大學就直接去美國?」

 

「要考大學就直接考美國的啊,我相信我們秀妍的能力。」

 

「可是…我在學校的朋友…」

 

「妳說荷拉嗎?我今晚就請她來陪妳說說話。」

 

鄭秀妍有些愣住了,她沒想到一覺醒來,世界就變得天翻地覆。

 

原本愜意的高中生活消失了,連這一年的記憶都消失了。

 

「妳好好休息吧,我去幫妳安排出國的事。」

 

鄭延成起身準備離開,鄭秀妍拉住了他的衣角…

 

「爺爺…我是怎麼出車禍的?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對方酒駕直接衝向妳…唉…這件事想起來就糟心…不說了…妳好好休養吧…」

 

鄭延成拍拍鄭秀妍的頭就離開了,留給鄭秀妍更多的疑惑與不安。

 

 

 

 

當天晚上,鄭秀妍從護理師那裡拿到一個小箱子,裡面裝著自己被送往醫院時,身上持有的東西。

 

她翻來翻去都沒有找到手機,反而看到一條星星樣式的項鍊。

 

「我什麼時候會戴項鍊這種東西…」鄭秀妍雖然疑惑,但還是戴上了。

 

剛把項鍊塞進病人服的衣領下,具荷拉就開門走了進來。

 

具荷拉拉了張椅子坐在鄭秀妍的病床旁,一坐下就問…

 

「聽說…妳要去美國?」

 

「嗯,爺爺堅持要帶我過去生活…他老人家的話我也無法違逆…」

 

鄭秀妍看到具荷拉泛紅的眼眶,就拉住具荷拉的手…

 

「抱歉…沒有辦法跟妳一起畢業了…」

 

「秀妍…該抱歉的是我…」

 

具荷拉起身抱住鄭秀妍,眼淚沾濕了鄭秀妍的衣領,那盡是悔恨的眼淚…

 

「秀妍…妳一定要回來看我…」

 

「會的…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找妳的…」

 

兩人分開懷抱後,具荷拉略帶試探的問…

 

「秀妍,妳真的…這一年來的記憶都沒有了?」

 

「我也不太清楚…李醫師說我忘了許多事…我會不會忘掉了很珍貴的回憶?」

 

面對鄭秀妍的憂心忡忡,具荷拉選擇說謊…

 

「沒有啊,這一年沒有什麼特別珍貴的回憶,忘了也沒什麼損失。」

 

 

 

 

一個月後,鄭秀妍就跟著爺爺一同搬到美國居住。

 

梨世高中裡,沒有人敢提起鄭秀妍這號人物,也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具荷拉每天獨自一人走在校園裡,身旁不再有鄭秀妍的身影。

 

金明洙也退學了,退學的傳言眾說紛紜,真實的原因只有金明洙自己知道。

 

又過了兩個禮拜,鄭秀晶終於出院了,拄著拐杖走出醫院。

 

金明洙叫了輛計程車陪鄭秀晶回公寓,兩人進屋後,他順勢給鄭秀晶一本簡章…

 

「秀晶…我們一起讀這個高中吧…」

 

「讀?明洙oppa…你退學了?」

 

金明洙馬上轉移話題…

 

「這個高中離妳的這棟公寓很近,我都幫妳想好了。」

 

oppa…其實你不用為了我轉學…」

 

金明洙蹲在鄭秀晶面前,用這輩子最真誠的口吻說…

 

「秀晶,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妳在哪裡我就在哪裡,不要拒絕我。」

 

「好啦…不過以後這種事要先跟我商量一下。」

 

「會的。」

 

「對了…學姊出院了嗎?」鄭秀晶問。

 

「這個嘛…」

 

「你不是說她的腳跟我一樣也受傷了?這時候也該出院了吧?」

 

「這個…我…」金明洙支吾其詞。

 

對上鄭秀晶的目光,金明洙知道自己隱瞞不下去了,就咬著牙說…

 

「其實…我根本找不到學姊…學姊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沒人知道在哪裡…就連退學都沒人知道原因…」

 

「學姊退學了!」鄭秀晶不敢置信的問。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反正…學姊不在學校了。」

 

「我要去找她!」

 

鄭秀晶雙手拄著拐杖要往外走,金明洙擋住了她的去路。

 

「秀晶,妳要去哪裡?」

 

「我要去找學姊…」

 

「妳這樣子怎麼去?」

 

「我不管,我要找她!」

 

金明洙見鄭秀晶心意已決,既然擋不住,就只能陪著傻下去

 

「那我陪妳去吧。」

 

金明洙騎腳踏車載鄭秀晶到鄭秀妍的家,兩人在外頭的鐵門徘徊。

 

鄭秀晶不斷按著電鈴,但都沒有人回應。

 

「為什麼…按門鈴都沒人應聲…」鄭秀晶說著說著就流下了眼淚。」

 

「秀晶…」

 

鄭秀晶將柺杖拋開,一屁股坐在地上。

 

「那我就在這裡等…等到她出來!」

 

「秀晶…妳不要這樣…妳的腳還沒完全復原…」

 

oppa…我要等學姊出來…你先回去吧…」

 

金明洙當然不會扔下鄭秀晶,他陪鄭秀晶坐在門口三個小時,還是沒有動靜。

 

「秀晶…都晚上了…別等了…」金明洙拿柺杖給鄭秀晶,攙扶鄭秀晶起身。

 

「明洙oppa…再陪我去個地方好不好?」

 

「哪裡?」

 

 

 

 

五點一到,梨世高中的放學鐘響起。

 

一聽到鐘聲,學生就開始騷動,已經下課的趕緊收拾書包走人,還沒下課的則在偷偷收拾書包。

 

具荷拉本來想去學生會,但想到那個人已經不在了,那還有什麼理由去呢?

 

沒有鄭秀妍的學生會,就再也不是具荷拉喜歡的地方了。

 

具荷拉選擇直接回家,但剛走出校門口,就看到熟悉的兩人。

 

看到的那瞬間,具荷拉馬上轉身離去。

 

「會長!」

 

金明洙先一步擋住具荷拉,拄著拐杖的鄭秀晶則努力地走到具荷拉面前。

 

「你們找我幹嘛?」具荷拉問。

 

鄭秀晶不知道具荷拉對自己的敵意,還畢恭畢敬的問…

 

「會長…學姊到底在哪裡?她有沒有受傷?還有…為什麼退學了?」

 

「就是因為妳…秀妍才會出車禍…」具荷拉的口氣滿是責怪。

 

「會長?」鄭秀晶相信自己沒有看錯,具荷拉在瞪著她。

 

「一切都是因為妳!都是妳!」

 

「我?我做了什麼?會長,請妳告訴我學姊到底去哪裡了?」

 

「告訴妳幹嘛?讓妳繼續死纏爛打嗎?」

 

「會長…」鄭秀晶這下子終於確定具荷拉是討厭她的。

 

「鄭秀晶,妳不要再找我,也不要再找秀妍了…」

 

具荷拉丟下這句話就準備走人,眼看具荷拉就要離去,鄭秀晶甩開拐杖,一把拉住具荷拉的衣服,卻也因此摔在地上。

 

「妳不告訴我學姊在哪裡!我就不讓妳走!」

 

「妳放手!」

 

「學姊到底在哪裡?」

 

「我不知道!放手!」

 

「妳騙人!妳一定知道!求妳告訴我學姊在哪裡!」

 

具荷拉被徹底激怒了,失控的大吼…

 

「她死了!」

 

「什麼?」鄭秀晶與金明洙都愣住了。

 

具荷拉拉回自己的衣服,苦笑的對趴在地上的鄭秀晶說…

 

「鄭秀晶…妳的好學姊已經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不會的…這不是真的…」

 

「是真的,而且還是妳害的,因為妳,秀妍離開了…」

 

具荷拉拋下這句話就轉身離去,這次鄭秀晶沒再拉住她,而是躺在地上,久久無法回神。

 

 

 

 

自從知道鄭秀妍的死訊後,鄭秀晶就躲在公寓裡足不出戶。

 

金明洙只能眼看著鄭秀晶好一段時間沒曬到陽光,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

 

到了某一天晚上,金明洙終於受不了了,他把鄭秀晶從公寓帶到公園。

 

鄭秀晶自然不想待在外頭,剛坐在草地就想離開,金明洙拉住了她…

 

「鄭秀晶!妳不能那麼墮落!」

 

這是金明洙第一次對鄭秀晶說那麼狠的話,他已經忍耐到極限了。

 

「我怎麼能不墮落…學姊都死了…她死了…」鄭秀晶往後躺在草皮上。

 

「秀晶,不只是妳,我也很難過啊!」

 

「我跟你的難過怎麼會是一樣的呢?」

 

金明洙看著如此頹廢的鄭秀晶,沉默很久才說話…

 

「我當然知道不一樣…妳跟學姊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對吧?」

 

鄭秀晶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金明洙。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只是不想拆穿…」

 

鄭秀晶抬頭看著滿天星斗,想起了鄭秀妍所說的話…

 

「學姊告訴過我…天上的星星,是死去的人對還活著的親人的掛念…所以只要想起他們,抬頭一望,就能看見他們…」

 

鄭秀晶嘆了口氣,眼淚就從眼角逃出…

 

「但…我愛的人都成了星星…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地上…」

 

鄭秀晶努力想忍住眼淚,但眼淚就是止不住…

 

「會長說的對…都是因為我…學姊才會離開人世…都怪我…」

 

「那妳就代替學姊活下來吧。」

 

「什麼?」鄭秀晶看向金明洙。

 

「妳代替學姊活下來!幫學姊好好的活著!我想…學姊一定也希望妳這麼做…」

 

「代替學姊活著?」

 

「對,秀妍學姊的未來與夢想,由妳來實現。」

 

金明洙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話有些荒謬,但這段話卻真的讓鄭秀晶走出陰霾。

 

鄭秀晶重新回到學校,她讀書讀得比任何人都認真,彷彿燃燒自己的生命燭火,照亮心裡那條陰暗的路。

 

時光荏苒,再多的苦痛也會磨成談笑的回憶。

 

一年後,金明洙考上了首爾大學,儘管不是父母想要的法律系,而是護理系,家人還是開心的都要放鞭炮了。

 

又過了一年,鄭秀晶考上了首爾大學醫學系,她成為學校該年級的榜首,但全校幾乎沒有什麼人認識鄭秀晶,因為鄭秀晶是個只會在圖書館裡念書的書呆子,根本沒什麼人際交往。

 

鄭秀晶把自己的青春歲月賣給了書本,換來了他人的夢想。

 

進入醫學系後,鄭秀晶更加忙碌了,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好像…連思念鄭秀妍的時間都沒有了…

 

但,嘴巴上說不想了,心裡卻記得無比清楚。

 

每到鄭秀妍的生日,鄭秀晶都會買蛋糕,一個人在家唱生日歌、吹蠟燭。

 

蠟燭吹了又燃,燃了又熄,這樣的孤單歲月,不知不覺中,竟然過了十一年。

 

鄭秀晶結束實習醫師的訓練後,申請住院醫師時,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那間醫院。

 

報到那天,是個陰雨天。

 

鄭秀晶開車前往延耀醫院的路上,雨刷不斷在眼前來回擺動,讓她回想起與延耀醫院有關的回憶,奶奶就是在那間醫院離世的。

 

那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在那裡去世的…

 

開進醫院的停車場後,鄭秀晶搭上電梯,本來要按神經外科的五樓,卻按了三樓。

 

三樓是內科,鄭秀晶看到一名黑短髮的男子坐在護理站櫃檯寫記錄,上前敲了敲桌面。

 

「這裡竟然有那麼帥的護理師啊~

 

金明洙一聽到聲音就知道是鄭秀晶,馬上拿起記錄本拍鄭秀晶的頭…

 

「呀!死丫頭!我長得帥還需要妳說嗎?妳怎麼會來?」

 

「來報到的。」

 

「報到?」

 

鄭秀晶一手放在嘴邊,低聲的對金明洙說…

 

「我申請到這裡的住院醫師了。」

 

「真的!妳也來延耀醫院啦!真是太好了!在哪一科啊?」

 

「在神經外科…你…」

 

鄭秀晶話說到一半,口袋裡的手機突然發出震動…

 

「他們在找我了,oppa我先過去,等一下再來找你。」

 

「好!等一下一起吃中飯喔!」

 

 

 

 

鄭秀晶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神經外科,在休息室換上白袍後,就趕著要到醫師休息室,怎知跑到一半就撞到前方的女醫師。

 

「抱歉!」

 

「沒關係…」

 

兩人都覺得對方的聲音有些耳熟,轉頭一望。

 

「會長!」

 

「鄭秀晶!」

 

鄭秀晶與具荷拉看著彼此,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他們都沒想過還有再見到彼此的一天。

 

但也沒時間讓兩人尷尬下去,鄭秀晶感覺到手機又在震動就急忙離開了,具荷拉也跟著奔跑,兩人一路都往同個目的地狂奔,還進了同一間休息室。

 

休息室裡已經有幾位醫師,作為神經外科主任的鄭允浩拿著一疊資料站在那兒,看到鄭秀晶與具荷拉來了,就招手讓他們過來。

 

鄭秀晶與具荷拉站在鄭允浩身旁,兩人緊張到微笑都變得僵硬。

 

「各位,這兩位是我們科新進的住院醫師,鄭秀晶、具荷拉。」

 

鄭秀晶與具荷拉對醫師們鞠躬。

 

鄭允浩看了眼手中的資料,繼續說…

 

「鄭秀晶是首爾大出身的,具荷拉是東國大的,兩位都是第一年的住院醫師。」

 

頂著黑眼圈的李珍基不斷打哈欠,一旁的金基範趕緊拿了杯黑咖啡給他。

 

「教授,喝點黑咖啡吧。」

 

「我已經喝五杯了,再喝我會死掉的。」李珍基還比個割喉的動作。

 

鄭允浩收起手裡兩位新進醫師的履歷…

 

「新來的主治醫師下禮拜才會到職,李醫師,你先選一位新來的醫師做為助手吧。」

 

被點名的李珍基看向鄭允浩身旁的鄭秀晶跟具荷拉,接著走到鄭秀晶面前。

 

李珍基雙手盤在胸前,笑著問…

 

「妳也是首爾大的?」

 

「是。」鄭秀晶點頭。

 

「主任,我就挑我的學妹吧。」李珍基轉頭跟鄭允浩說。

 

「那鄭醫師妳就跟著李醫師學習吧,具醫師的之後再安排,就先這樣結束,解散。」

 

會議結束後,李珍基就領著鄭秀晶離開。

 

李珍基向鄭秀晶解說要負責的工作,鄭秀晶一直點頭,心裡卻在想著別的事。

 

鄭秀晶撫著位於醫師袍胸口的名字刺繡,越發覺得不可思議。

 

似乎…

 

離那個人越來越近了。

 

 

 

 

吶,學姊…

 

現在的我,像不像未來的妳?

 

 

 

 

 

 

=================================

新的故事設定上場了~

從校園篇跨到醫師篇了~所有新的人事物都會上線~

至於鄭學姊在哪裡?就請讀者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