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44t2df6i71r5zpa7o1_1280  

 

 

  

 

 

Ep 11.第一次

 

 

 

 

如同劃破夜空的流星,妳進駐我的眼眸。

 

妳說…許個願吧。

 

而我說…

 

請不要忘記,深愛著妳的我。

 

 

 

 

教師會議隔天,段考成績陸續發下來。

 

第一天發的是語文、英文與歷史成績,鄭秀晶看著滿江紅的考卷,只能在心裡替自己打氣,告訴自己明天的數學科才是關鍵。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鄭秀晶第一個到教室,她趴在桌上期待數學課的到來。

 

數學剛好是早上第一節,打上課鐘後,數學科老師抱著一疊考卷走進教室。

 

「各位同學,我們來發段考考卷,叫到名字的到前面來拿。」

 

老師一個個叫號,鄭秀晶心裡的期待也一點點膨脹。

 

很快地,老師的手裡只剩最後一張考卷。

 

「鄭秀晶。」

 

「來了!」

 

鄭秀晶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馬上離開座位,跑到老師面前。

 

老師一手拿著考卷,看著鄭秀晶的視線有些複雜…

 

「妳這次拿了滿分,是全年級第一,要繼續保持。」

 

「謝謝老師!」

 

鄭秀晶捧著寶貝考卷回到位子,其他同學則在聽到老師的話後,不敢置信的交頭接耳。

 

因為一張考卷引來的騷動,讓老師不得不拍下講桌…

 

「別聊天了,發完考卷現在就來檢討,先從第一大題開始。」

 

台上的老師在檢討考卷,台下的鄭秀晶認真聽著檢討,不時露出笑容。

 

 

 

 

接在數學課之後的是生物課,打了上課鐘後,沈昌珉抱了生物科的考卷進教室,

 

所有學生看到沈昌珉手中的考卷都發出哀嚎,還有人喊著要老師燒掉考卷。

 

「幹嘛那麼沒出息,你們是覺得自己考很差嗎?」

 

沈昌珉從牛皮紙袋抽出考卷的同時,對台下的學生喊著。

 

而台下的學生都不敢說話,連抬頭看老師都不敢。

 

「叫到名字的來拿考卷。」

 

沈昌珉一個一個叫名字,拿到考卷的同學都垂下了頭。

 

「鄭秀晶。」

 

「有!」

 

鄭秀晶到講台前要接考卷,沈昌珉卻不給,瞇起雙眼看向鄭秀晶…

 

「鄭同學,什麼時候也對我的生物課上點心啊?不用滿分,及格就好。」

 

「呵呵…盡量!」鄭秀晶抽走沈昌珉手中的考卷,跑回自己的座位。

 

沈昌珉發完考卷後,就開始每次段考後必有的發牢騷時間…

 

「我們五班的同學啊…你們導師我可是生物老師,考這種成績是要我丟人啊?」

 

沈昌珉在台上念了半個小時,才開始檢討考卷,檢討到一半就打了下課鐘。

 

「剩下的就下次上課的時候檢討。」

 

沈昌珉喝了口水就收起課本,接著說…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班這次出了個全年級數學第一。」

 

沈昌珉話一說完,同學們就不約而同的看向坐在角落的鄭秀晶。

 

「鄭同學,做的好,下次保持啊。」沈昌珉隔空喊話。

 

「會的。」鄭秀晶有些害羞的點頭。

 

「好,下課。」

 

班長帶領同學向老師敬禮後,沈昌珉就拿著課本離去,等老師離開了,學生們才離開座位到處走動。

 

隔壁桌的女同學聚在一起聊天,儘管音量不大,鄭秀晶還是聽見了談話內容。

 

「真好…有秀妍學姊當家教…隨便都能拿第一…」

 

「也不知道學姊怎麼肯教這樣的人…看起來就是小太妹…」

 

這些話無比刺耳,鄭秀晶不想跟他們吵,所以快步地離開教室想圖個清靜,沒想到走沒幾步就看到金明洙跑過來。

 

趴!一聲。

 

金明洙拉了禮炮,一堆紙屑散落在鄭秀晶的身上。

 

「秀晶,恭喜妳啊!數學第一名啊!」

 

「哪來的禮炮啊?」鄭秀晶拍拍肩上的碎屑。

 

「剛剛聽到妳的好消息,就趕緊讓人去買的!夠喜氣吧!」

 

金明洙的大嗓門惹來周遭的關注,鄭秀晶感覺到那些不友善的視線,就將金明洙拉到比較偏僻的走廊。

 

「秀晶…妳要拉我去哪裡啊!」

 

「就在這裡好了…」鄭秀晶看附近沒人,就停了下來。

 

金明洙一臉無辜的看向鄭秀晶,鄭秀晶則是嘆了口氣…

 

oppa,別說那麼大聲…別人都在看…」

 

「唉呦,好事就要大聲啊!管別人幹嘛!對了,放學後要去哪裡慶功啊?」

 

「不用慶功,我放學後要去學生會讀書。」

 

金明洙聽到讀書兩個字,就垂下了肩膀…

 

「又是讀書啊…」

 

「嫌無聊就一起來讀書啊!」

 

「我有讀啊!妳在學生會裡面讀,我在外面讀。」金明洙拍著胸脯說。

 

「你幹嘛不進來一起讀書?」

 

「我怕打擾你跟學姊…好啦…我還是不太習慣跟學姊那麼近距離的相處…」金明洙越說越小聲,到後面音量就跟蚊子一樣。

 

「那你想好未來要做什麼了嗎?」鄭秀晶問。

 

「還沒啊,那妳想做什麼?不會只想要讀書吧?」金明洙反問。

 

「我…我說出來你別笑啊…」

 

「我不笑,絕對不笑!」金明洙作勢把嘴巴縫起來。

 

鄭秀晶瞄了金明洙一眼,才低聲說…

 

「我想按照我奶奶的遺願當醫生。」

 

「醫生?」

 

「是啊…我最近常常作夢…夢到幫我奶奶開刀的那個醫師說的話…他說…我奶奶的病再高明的醫生都救不活…我才不相信!」

 

鄭秀晶的眼神中冒出火光…

 

「我想成為能帶給別人希望的醫生…想成為…有足夠的醫術能夠救治我奶奶的醫生…為了成為這樣的醫生,我要拼死命的讀書。」

 

鄭秀晶說的慷慨激昂,金明洙卻嘆了好長一口氣…

 

「這樣就麻煩了…我換顆頭也考不上醫科啊…」

 

「明洙oopa,我沒有要你一起讀醫科啊,你要找出自己的志向。」

 

金明洙像是聽不到鄭秀晶的話,自顧自的思考,片刻後突然驚呼…

 

「啊!當不了醫生,我可以當護理師啊!」

 

「護理師?」鄭秀晶瞪大雙眼。

 

「對啊!這樣子我們就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了!我真是太聰明了!」

 

這時,一人走過來…

 

「你要當護理師?開玩笑的吧?」

 

鄭秀晶與金明洙往聲源處望過去,看到具荷拉走過來。

 

金明洙因為與具荷拉的心結還沒解開,就轉過頭明顯不想理具荷拉。

 

「秀晶,我先走囉。」金明洙說。

 

「唉…oppa…別走啊…」

 

金明洙沒理鄭秀晶的挽留,瞪了具荷拉一眼就離開。

 

鄭秀晶略帶歉意的走到具荷拉面前…

 

「會長…抱歉,明洙oopa他的脾氣…」

 

「沒事的,那次的事是我不對,他該對我生氣。」

 

具荷拉發現鄭秀晶不斷偷瞄她的後方…

 

「秀妍沒有跟我在一起,他們班導師正在跟她談考大學的事。」

 

「喔…這樣啊…」鄭秀晶的表情有些失望。

 

「學妹,恭喜妳,這次會考的成績很不錯。」

 

「謝謝會長。」

 

「對了,剛剛聽妳說…妳想當醫生?」

 

聽到具荷拉提起這件事,鄭秀晶瞬間變得窘迫,不斷的揮手…

 

「這…這只是夢想…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好巧喔,秀妍也想當醫生呢,你們是說好的嗎?」

 

鄭秀晶的眼神閃過一絲遲疑…

 

「就只是巧合。」

 

具荷拉看著鄭秀晶不斷張合的雙唇,思緒有些飄遠了。

 

因為,她想起昨天放學後看到的那一幕。

 

昨天,她離開學生會後,突然想起忘了拿傘就折回去拿。

 

因為怕吵到鄭秀妍與鄭秀晶讀書,就輕輕地推開門,卻看到兩人在窗前擁吻。

 

當下,具荷拉關上門離開了,而心裡的猜疑也坐實了。

 

「會長?會長?」

 

鄭秀晶的聲聲呼喚下,具荷拉這才回過神來…

 

「抱歉…我有些恍神了…」

 

「會長,上課鐘響了,我就先回教室了。」

 

「好,再見。」

 

兩人揮手道別後,就轉過身背道而馳。

 

具荷拉臉上溫和的笑容,在轉身後就消失了,她雙手緩緩握起拳頭,直至收緊。

 

 

 

 

放學後,具荷拉很早就離開了學生會,獨留鄭秀晶與鄭秀妍兩人。

 

鄭秀妍看到鄭秀晶一直在算同一題,直覺有問題,就問…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我…我想拿這次的成績單給奶奶看。」

 

「想回光州?」鄭秀妍問。

 

「嗯,想把成績單燒給她,她要是知道我考了數學第一,一定會非常開心…這樣她在天堂也會開心的笑吧…」

 

鄭秀晶說到一半就趴在桌上…

 

「可是我怕我會哭…到時候連話都說不好…怎麼跟奶奶報喜…」

 

鄭秀妍撫上鄭秀晶的頭,在她耳邊輕聲地說…

 

「我記得我家在光州有個度假的別墅,等周末我們一起過去?」

 

「妳可以跟我一起去?」鄭秀晶雙眼瞬間亮了。

 

「嗯,我們一起去祭拜妳奶奶,然後去別墅一趟,那裡有個很漂亮的花園…妳一定會喜歡的…」

 

讀書告一個段落後,兩人就收拾書包,一同走出學生會。

 

鄭秀晶看到金明洙真的就坐在地上看書,就笑了…

 

oppa,你還真沒騙我啊!」

 

「當然啊,看得我眼睛痛死了,你們結束了?」金明洙把書塞進書包,拍拍屁股就站起來。

 

「是啊,要回去了。」

 

「那要不要去慶功?妳難得考了那麼好的成績,不慶功說不過去吧!」

 

「這個…」

 

鄭秀晶正想拒絕時,鄭秀妍一口答應了。

 

「好啊,現在就去。」

 

鄭秀晶訝異的看向鄭秀妍,鄭秀妍只是淡淡一笑。

 

「呀呼!既然學姊答應了,那我們去慶功吧!」

 

金明洙帶兩人到學校附近的一間小吃店,他似乎跟這家店很熟,還跟老闆娘聊天,隨口就叫了幾樣菜。

 

三人同坐一桌,鄭秀晶跟鄭秀妍並肩而坐,金明洙則坐鄭秀晶對面。

 

oppa,你幹嘛一直搓手啊?」鄭秀晶問。

 

「第一次跟學姊同桌吃飯,有點緊張啊…啊!我去拿喝的!」

 

金明洙逃離般的離開座位,幾分鐘後就拿了瓶果汁跟啤酒回來。

 

oppa!我們還穿著校服啊!」鄭秀晶沒想到金明洙會拿酒過來。

 

「嘿嘿,我跟老闆娘認識很久了,不會怎麼樣的!也來一杯吧!」

 

金明洙幫鄭秀妍倒了杯果汁後,就幫自己跟鄭秀晶各倒了一杯酒,鄭秀晶手還沒碰到杯子,鄭秀妍把鄭秀晶的杯子跟自己的換過來。

 

「學姊…」鄭秀晶跟金明洙都看向鄭秀妍。

 

鄭秀妍的坐姿挺立,用不容置喙的口氣說…

 

「不能給秀晶,她年紀還沒到。」

 

oppa也差一歲啊,為什麼他…」

 

鄭秀晶說著說著,一對上鄭秀妍的視線就不敢說下去。

 

金明洙當然知道學姊的話不可違逆,趕緊舉起酒杯敬鄭秀妍…

 

「學姊,謝謝妳那麼照顧秀晶,讓她拿第一名!妳實在太厲害了!我敬妳!」

 

「不是我的功勞,是秀晶自己的努力。」鄭秀妍也舉起酒杯。

 

鄭秀晶舉起她的那杯果汁,跟兩人碰杯…

 

「乾杯!」

 

鄭秀妍的酒量確實不佳,喝了半杯啤酒就有些暈了,頭靠在鄭秀晶肩膀上睡著了

 

「看來…學姊的酒量真的不是很好。」金明洙笑著說。

 

「是啊,所以以後別讓她喝酒了。」

 

「那我賠罪,這次我買單!」金明洙跑去買單,留下鄭秀妍與鄭秀晶兩人。

 

鄭秀妍似乎有些醒了,在鄭秀晶耳邊呢喃…

 

「秀晶…」

 

「嗯?」

 

「酒真的不好喝…以後別喝了…」

 

「嗯,我們都別喝了。」

 

鄭秀妍握住鄭秀晶的手,又昏睡了過去,鄭秀晶則將兩人的手十指緊扣。

 

金明洙結完帳走回座位,匆匆一瞥,就看見兩人在座位下緊握的手。

 

金明洙當作什麼都沒看見,默默坐回位子,一句話也沒說。

 

 

 

 

到了周六,一大早,鄭秀妍就坐私家車到公寓去接鄭秀晶。

 

遠遠的,她就透過車窗看到穿著純白T shirt跟破洞牛仔褲的鄭秀晶。

 

鄭秀晶一眼就認出駛來的是鄭秀妍家的車,背起背包就跑了過去。

 

司機下車把鄭秀晶的背包放到後車箱,鄭秀晶則先一步上車。

 

「早安。」鄭秀妍向鄭秀晶道早。

 

「早…」

 

鄭秀晶上車一看到鄭秀妍就愣住了,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鄭秀妍校服以外的穿著,此時的鄭秀妍一身淡藍色的連身長裙,看起來格外優雅。

 

兩人一同搭車前往光州,此次到光州的最重要的就是祭拜鄭秀晶的奶奶,所以第一站就是到公墓。

 

到達公墓後,鄭秀晶與鄭秀妍一起來到鄭秀晶奶奶的塔位前。

 

「奶奶,我今天跟學姊一起來看妳。」

 

「奶奶好。」鄭秀妍對塔位鞠躬。

 

鄭秀晶看著塔位上的照片,情緒又湧上來了…

 

「奶奶,對不起…因為最近都在讀書,所以沒辦法常回來看妳…」

 

鄭秀晶努力克制讓自己別哭,從口袋拿出成績單…

 

「奶奶妳看,我雖然沒有拿到班上第一,但我拿了數學第一喔!全年級第一呢!」

 

鄭秀晶將一個鐵碗放在地上,拿出打火機把成績單燒了…

 

「妳在天上可以拿成績單跟其他人炫耀了,說妳李英子的孫女拿了數學第一…」

 

鄭秀晶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下來了,成績單則在碗中燒成灰燼。

 

「奶奶…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妳要在天上看著我…」

 

鄭秀晶不斷抹去眼淚,但淚水就是止不住。

 

「秀晶…」

 

鄭秀妍將鄭秀晶牽起,拿出手帕幫鄭秀晶擦去眼淚,等鄭秀晶的情緒稍微退下來後,就帶鄭秀晶到附近的長椅上坐著。

 

鄭秀晶的頭靠在鄭秀妍的肩上,兩人在長椅上坐了好久好久。

 

 

 

 

離開了公墓後,鄭秀妍陪鄭秀晶回奶奶家一趟。

 

鄭秀妍看著傳統的韓式建築,想像著鄭秀晶曾經住在這裡的身影。

 

「這裡是我奶奶的臥室…」

 

鄭秀晶領著鄭秀妍進奶奶的臥室,鄭秀妍看到一旁擺了張書桌就問…

 

「妳跟奶奶睡一間?」

 

「嗯,我奶奶以前曾經在房間裡摔倒,好一陣子不能走路,為了避免她再受傷,所以我搬來跟她住一間,她還嫌我擠呢。」

 

「你們祖孫感情真好,在醫院見到妳奶奶的時候,我就很羨慕你們的感情呢。」

 

鄭秀妍拿起書桌上的相框,仔細看著照片裡的鄭秀晶…

 

「妳小時候好可愛。」

 

鄭秀晶把相框搶回來,害羞的耳朵都紅了…

 

「明明就很醜…」

 

鄭秀晶雖然說照片裡的自己醜,還是把相框放進背包裡。

 

「我們離開吧。」鄭秀晶說。

 

「只拿相框?」鄭秀妍沒想到鄭秀晶幾乎什麼都不帶走。

 

「我只是回來看看,沒打算帶走太多東西,不是說要帶我去別墅嗎?我們走吧。」

 

於是,中午時分,司機開車載兩人到山上的別墅。

 

鄭秀晶看著眼前這棟諾大的建築,再次被鄭秀妍家的財力嚇到。

 

「好漂亮的別墅。」

 

「我們進去吧。」

 

鄭秀妍領著鄭秀晶進屋,裡頭滿是原木的家具,所以撲鼻而來一股木頭的香氣。

 

「這棟別墅我也很久沒回來了,小時候父母常帶我過來玩,但之後…」

 

鄭秀晶知道鄭秀妍想起了去世的父母,於是牽起鄭秀妍的手…

 

「以後我們常來吧。」

 

「嗯。」鄭秀妍微笑著點頭。

 

這時,司機提了一個袋子進來,把袋子放在桌上就走了出去。

 

「這是什麼?」鄭秀晶指著袋子問。

 

「午餐,這間別墅平常不會有人來,設備很可能都老舊了,所以我前一天就讓人準備了便當,我們一起吃吧。」

 

「喔,那李大叔呢?他不跟我們一起吃?」

 

「司機是不會跟我們一起吃飯的,我們吃就好。」

 

鄭秀妍從袋子裡拿出好幾個餐盒,裡面裝了三明治跟紫菜包飯。

 

兩人飽餐一頓後,鄭秀妍看向鄭秀晶…

 

「秀晶,想走走嗎?」

 

「好啊,不是要帶我去花園嗎?」

 

花園就在別墅後方,所以鄭秀妍帶鄭秀晶往別墅後方走去,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一大片花園。

 

「是那裡嗎?」鄭秀晶興奮的問。

 

「嗯。」

 

兩人加快腳步走向花園,鄭秀晶看到眼前各色花海爭艷,不自覺讚嘆…

 

「好漂亮啊…」

 

鄭秀妍看到鄭秀晶開心的樣子,自己也露出笑容…

 

「因為我母親喜歡花,所以我父親花了兩年的時間為我母親建造這座花園。」

 

「這裡有好多沒看過的花喔…」

 

鄭秀晶走到一片七彩的花海前,蹲下來觀賞…

 

「這是彩色的鬱金香?」

 

「是啊,全國就只有我們這裡有,是父親專程從外國帶回來種植的。」

 

「這個世界上…竟然有彩色的鬱金香…好神奇喔…」

 

「妳那麼喜歡,我們摘一束下來吧。」

 

「不要。」鄭秀晶拉住鄭秀妍的手。

 

「為什麼?」

 

「花朵一旦摘下,再漂亮也只是短暫的,很快就會死了…」

 

鄭秀晶用指尖點了下花瓣…

 

「我這樣靜靜觀賞就好…在土地綻放的花朵才是最漂亮的啊。」

 

「好吧,就聽妳的。」

 

這時,一粒水滴打在花瓣上,碎濺在鄭秀晶指尖。

 

鄭秀妍伸出手,隨即一滴雨水落在她的手心上。

 

「秀晶,下雨了,我們回去吧。」

 

鄭秀妍話剛說完,雨勢就突然增大,不到幾分鐘,就變成傾盆大雨。

 

「秀晶,我們趕快回去!」

 

鄭秀妍牽著鄭秀晶的手,兩人在大雨中奔跑,一路跑回別墅。

 

兩人進屋時已經全身濕透,司機拿著毛巾走來。

 

「兩位都先擦擦身體啊。」

 

鄭秀妍接過毛巾,回頭就看到鄭秀晶用毛巾包住上身,這才想起鄭秀晶今天穿的是白色的T shirt,剛才那場大雨應該把她的衣服淋濕了。

 

「李大叔,幫我找找看有沒有可以更換的衣服,我帶秀晶去客房。」

 

「是。」

 

鄭秀妍領著鄭秀晶到二樓的客房,鄭秀晶一看到床就鑽進棉被。

 

「妳先在這裡休息吧,等李大叔拿衣服來。」鄭秀妍說。

 

「好…不過妳幹嘛笑?」

 

鄭秀妍一手掩住嘴,但笑眼已經出賣了她的心情…

 

「妳把自己裹得像隻蠶寶寶呢…」

 

「哪有!」

 

「哪裡沒有,裹得那麼緊,我又不會偷看。」

 

「好啊…那我就不裹!」

 

鄭秀晶坐起身,她把棉被推開,一把扯掉毛巾,怎知鄭秀妍馬上看了過來。

 

「不是要妳別看!」鄭秀晶馬上把毛巾抱在胸前。

 

「看人眼睛說話才是禮貌。」鄭秀妍理直氣壯的說。

 

「可是…妳剛剛看的不是眼睛啊!明明有往下瞄!」

 

「真的嗎?妳看錯了吧。」

 

聽著鄭秀妍堅定的語氣,鄭秀晶倒有些動搖…

 

「是我看錯了嗎…」

 

鄭秀妍坐到鄭秀晶旁邊,用自己的毛巾幫鄭秀晶擦頭髮。

 

「妳啊妳,只顧著胸前,都忘了頭髮。」

 

鄭秀晶突然親了下鄭秀妍的臉。

 

「幹嘛親我?」鄭秀妍問。

 

「我誤會妳了,這是賠罪。」

 

「既然妳那麼乖,那我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

 

「什麼?」鄭秀晶往鄭秀妍湊過去。

 

鄭秀妍在鄭秀晶耳邊輕聲說…

 

「其實我有看到,是藍色的對吧?」

 

鄭秀晶的臉瞬間脹紅,氣得要把鄭秀妍推開,鄭秀妍卻先一步抓住她的手。

 

「我啊…是真的很想看…但不是偷看,是光明正大的看。」

 

鄭秀妍說完話,就吻了鄭秀晶的唇,順勢往後一壓,鄭秀晶就被壓在身下。

 

「秀晶…妳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語畢,鄭秀妍緩緩低下頭,將鄭秀晶的唇含在嘴裡。

 

兩人吻到濃處,門外卻傳來敲門聲,鄭秀妍依依不捨的與鄭秀晶分開。

 

鄭秀妍走出房間,司機就遞上衣服…

 

「小姐…抱歉…我只找到一套睡衣…」

 

「沒關係,謝謝你。」

 

鄭秀妍拿睡衣走回客房,就看到鄭秀晶又裹回棉被裡,不敢抬頭看鄭秀妍。

 

「這是睡衣,妳拿去換上吧。」

 

「那妳呢?」

 

「我沒關係的。」

 

「怎麼會沒有關係,妳也淋濕了啊,妳不穿那我也不穿。」

 

鄭秀晶話才剛說完,馬上就打了個噴嚏。

 

「秀晶…穿上吧,我怕妳感冒。」鄭秀妍坐在床邊,推了推鄭秀晶。

 

「不要。」鄭秀晶堅決不換。

 

「不然…我們把衣服脫下來晾乾,然後一起鑽進被窩裡,這樣既暖和也用不上睡衣。」

 

「好吧…」

 

鄭秀晶聽取了鄭秀妍的建議,兩人背對背脫下衣服,把脫下的衣服放在椅子上晾乾,並一起鑽進被窩取暖。

 

兩人鑽進被窩後,鄭秀妍就拿毛巾幫鄭秀晶擦頭髮…

 

「還冷嗎?」

 

「現在不冷了…」

 

「對不起,我不該提議來這裡的…」

 

「不會啊,我很喜歡這裡,鬱金香很美…下次還要再來!」

 

「喜歡就好。」

 

鄭秀妍下意識地摟住鄭秀晶,但當雙手貼在鄭秀晶赤裸的腰上,才想起兩人身上都只剩最私密的衣物。

 

兩人臉上都冒出了朵朵紅雲,鄭秀妍有些害羞的想鬆手,鄭秀晶卻抱著不放。

 

「我喜歡這樣…很暖和…」

 

「妳都不怕太暖和…會燒起來啊?」鄭秀妍問。

 

「燒起來?怎麼可能?」

 

鄭秀晶抬頭看向鄭秀妍,一對上鄭秀妍的視線,就移不開了。

 

「傻瓜…燒起來妳要負責…」

 

鄭秀妍的手心貼著鄭秀晶的臉龐,指腹溫柔地摩娑鄭秀晶的唇。

 

鄭秀晶害羞的閉上眼,卻更強烈感受到鄭秀妍指尖的撫弄。

 

隨之,一股溫熱覆上鄭秀晶的唇。

 

鄭秀妍吻上鄭秀晶的唇,兩人相擁著彼此,身體交纏在一起。

 

鄭秀晶覺得身體變得好熱好熱,幾乎都要喘不過氣來了,但又捨不得離開鄭秀妍的身體,只能抱在一起,一同燃燒。

 

而兩人親吻的同時,鄭秀妍的手悄悄地滑到鄭秀晶的肩頭,輕輕一撥,肩帶就滑了下來,鄭秀妍的手心就順著滑落的軌跡緩緩往下移。

 

鄭秀晶感覺到上身一鬆,這才知道鄭秀妍已經解開她上身的束縛。

 

接著,鄭秀妍的頭就埋進棉被裡,胸前傳來的刺激,讓鄭秀晶必須摀住自己的嘴巴,才不會發出害羞的聲音。

 

鄭秀妍的撫弄讓鄭秀晶全身癱軟,只能任憑鄭秀妍為所欲為,當上身的刺激幾乎將鄭秀晶逼至崩潰時,鄭秀妍的手已經往下探,挑開底褲伸了進去。

 

「唔…」

 

聽到鄭秀晶的嗚咽,鄭秀妍就馬上停手,看向鄭秀晶…

 

「會痛嗎?痛的話我就不繼續了…」

 

「也沒有很痛…沒關係…」

 

鄭秀妍撫著鄭秀晶的臉,柔聲的說…

 

「乖…我會溫柔一點的…」

 

鄭秀妍脫下鄭秀晶下身唯一的衣物,右手輕柔的覆在那最稚嫩之處,她只敢緩緩動作,絲毫不敢大力。

 

等到鄭秀晶沒有那麼牴觸時,鄭秀妍才敢加快速度。

 

鄭秀晶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像是要抓住唯一的浮木,緊抱住懷中的鄭秀妍。

 

兩人就像是在海洋中載浮載沉,浪潮一次又一次拍打著。

 

等到浪潮退去,兩人都累得癱在床上,睡了好一陣子才醒來。

 

鄭秀妍想要下床去看衣服晾乾了沒,鄭秀晶卻抓住她的右手…

 

「學姊,妳流血了!」

 

鄭秀妍看了眼自己右手中指上的血漬,一副欲言又止…

 

「這…應該不是血…」

 

「明明就是血啊,妳看!紅紅的!要不要包紮啊?」

 

對上鄭秀晶的天真,鄭秀妍的神情有些窘迫,她略為結巴的說…

 

「秀晶…這應該是妳…第一次…那個…會有的…」

 

「我的什麼?」

 

鄭秀妍不想再說下去了,拍拍鄭秀晶的頭就逃了…

 

「我回去就幫妳補習健康教育。」

 

 

 

 

 

 

==========================

因為之後就會很忙,所以這章就特別長

之後更新也不會像之前那麼頻繁,請讀者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