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0sjyu0b2l1sg8t9so2_500  

 

 

 

  

 

 

 

IV Gambling

 

Chapter41

 

 

 

 

早上10點半,首爾市如往常匆忙,不過街景多了些鼓勵國民投票的海報。

 

位於首爾市區的鐵板燒店,此時只有金在中一人,電視新聞不斷報導一個禮拜後將舉辦總統大選,過度吵雜的聲響,讓金在中不得不關上了電視。

 

他坐在椅子上,手上拿著金泫雅的資料,原本潔白的雙手,指甲縫卻摻雜了泥土,他看了眼金泫雅的照片,就不自覺嘆了長長一口氣,然後拿起酒杯,一口灌下肚。

 

同時,一輛車停在束草海岸邊的一間木屋前,鄭秀妍帶鄭秀晶跟母親三人下車後,一同走到木屋門口。

 

「姊…這裡是哪裡?」鄭秀晶有些不安,眼前的一切對她來說都太過陌生。

 

「一個不會被MK發現的地方,我們進去吧。」

 

鄭秀妍拿出有著J標誌的鑰匙打開門,三人陸續走進去,鄭秀晶沒想到這間木屋如此整潔,就像常年有人居住,不禁又起了疑心。

 

「姊,妳怎麼知道這裡的?」

 

不待鄭秀妍回答,一人走進鄭秀晶的視線…

 

「是我告訴她的。」

 

鄭秀晶看到站在面前的人,簡直不敢置信…

 

「爸?」

 

鄭青巖微笑著點頭,走到鄭秀晶面前,摸了摸鄭秀晶的頭。

 

「爸!你還活著!」鄭秀晶激動的抓住父親放在頭上的手。

 

「秀晶,不只我還活著…」

 

鄭青巖往後一看,姜英哲也走了出來…

 

「我也還活著。」

 

鄭秀晶被這景象弄傻了,明明去世的人,怎麼都活過來了?

 

「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姊…妳一開始就知情嗎?」鄭秀晶轉身看向鄭秀妍。

 

「不是的…剛才爸媽到港口來找我…我才知道爸還活著…我跟妳一樣都嚇了一跳…」

 

鄭秀晶得到鄭秀妍的回覆,就轉頭看向父親與姜英哲…

 

「所以…爸你跟姜叔叔到底在背後有什麼計畫?」

 

鄭青巖攤開手心,語氣略帶無奈的說…

 

「我們只想彌補過去的錯誤。」

 

「怎麼彌補?」鄭秀晶問。

 

姜英哲這時開口…

 

「我們想消滅MK。」

 

姜英哲此話一出,鄭秀妍與鄭秀晶都睜大雙眼,鄭秀妍忍不住問…

 

「姜叔叔…你應該知道這樣一來…敏京就會被抓…而且一旦揭發他們,你們也會有罪責。」

 

「這些我們都知道…但是MK已經失控了…而且我女兒連我這個父親都想殺…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什麼?敏京想殺姜叔叔?」鄭秀妍被這番話嚇壞了。

 

「當初敏京為了要徹底掌權,聯合朴善年要殺害我們跟太石,當時太石死的蹊蹺,我就偷偷調查…沒想到敏京竟然是幕後黑手…而且殺了太石還不罷手,連我跟鄭大哥都想殺。」

 

「敏京真的瘋了…」

 

鄭秀妍沒想到多年的好友竟然會如此喪心病狂,連自己的父親都想殺害。

 

一時之間,心裡對姜敏京所剩不多的友誼,瞬間砸個粉碎。

 

姜英哲當然看得出鄭秀妍深受打擊,但真相必須及時說出口…

 

「秀妍…她也是為妳而瘋啊…」

 

「姜叔叔,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敏京從接MK的大位之前,就一直想要拉妳入會,但我們三個老人說什麼都不同意…為此,她跟我吵了無數次…然而…等到她正式接了我的位子後,又重提想拉妳入會…我們想要再次阻止…結果…她就想殺了我們…」

 

「什麼…」

 

「秀妍,抱歉…我應該看出來的…敏京從小就沒了母親,只有妳跟荷拉和她做伴,所以她把妳跟荷拉看的太過重要…不過…」

 

姜英哲看向鄭青巖,鄭青巖把話接下去…

 

「不過…這也是個契機,我們剛好可以利用敏京對妳的執著…將MK一網打盡。」

 

 

 

 

而姜敏京自回到老鷹山裝後,就將自己鎖在房間裡,具荷拉在門外無論怎麼呼喊,都得不到回應。

 

「敏京…妳還好嗎?」

 

「敏京…多少吃點東西好不好?」

 

在具荷拉苦守在姜敏京門外的同時,朴善年則在隔壁房間與朴敏英談話。

 

朴敏英本來以為父親是要談鄭秀妍被綁架的事,但沒想到父親一開口就要她消滅青雲幫。

 

「爸…秀妍還沒找到,我還需要青雲幫的幫助,不能在這時候滅了他們啊…」

 

「敏京瘋了沒想到妳也跟著瘋!青雲幫是跟我們有宿仇的幫派啊!還跟他們結盟?」朴善年說到後面都變得臉紅脖子粗。

 

「爸…你冷靜一點…」

 

「妳要我怎麼冷靜!現在的MK還完整嗎?我三個兄弟都死了,善伶瘋了、宋茜死了…妳跟敏京又為了秀妍忙得如同無頭蒼蠅!這樣MK怎麼經營的下去!」

 

「爸…你別這樣說…」

 

「我說的有錯嗎?妳剛剛是不是奉敏京的命令去拿宋茜的帳本?」

 

朴敏英點頭。

 

「現在宋茜死了,帳本就只剩妳跟具荷拉在管,具荷拉又幾乎不管事,本家就只剩妳一個人在撐著…不是嗎?」

 

「爸…別說了…反正在找到秀妍之前,我是不會動青雲幫的。」

 

朴敏英直接轉身離去。

 

「敏英!敏英!」朴善年怎麼喊都喊不住。

 

 

 

 

朴敏英離開房間後,心裡還是有一股悶氣,就決定去找Luna談心。

 

Luna平日總是坐在床上發呆,看到朴敏英到來,馬上有了笑容。

 

「姊,妳來啦!」

 

「嗯,來跟妳聊天,對了,我這裡有幾本帳冊,借我放一下。」

 

「好啊!」

 

Luna跳下病床直接鑽到了床底,地板上有個暗格,她從暗格裡拖出一個保險櫃,她從口袋拿出鑰匙,打開保險櫃後,朴敏英將帳冊跟其他帳冊擺在一起,然後將保險櫃放回暗格。

 

「姊…怎麼越來越多東西啊…都快放不下了…」Luna忍不住抱怨。

 

「沒辦法…S死了,東西都只好堆到我這邊來,放我那裡很危險,放妳這裡比較安全。」

 

「真的啊!S前幾天還跟我吵過架…那麼快就死了啊…姊…那鄭秀妍跟K找到了嗎?」

 

朴敏英坐在床邊,默默垂下了頭…

 

「還沒…不過真是奇怪…秀妍失蹤…秀晶跟伯母也跟著失蹤…但願沒有發生什麼壞事…」

 

 

 

 

『我不是妳…我對秀妍的感情…比妳要乾淨的多了…』

 

『我知道…妳對秀妍有特殊的感情…什麼保護?說穿了…都只是為了佔有…』

 

『妳…喜歡秀妍…瘋狂的…喜歡著…』

 

『可惜…秀妍愛的人是K…根本…不是妳…』

 

宋茜死前所說的那些話語如同蛀蟲,不斷啃食姜敏京的理智,每一句都讓姜敏京逼近崩潰。

 

「閉嘴!都給我閉嘴!!!」

 

姜敏京將手中的酒瓶扔在牆上,啪一聲,酒瓶裡的暗紅色汁液四處噴濺。

 

哈哈…哈哈…

 

姜敏京不斷喘氣,內心的掙扎、矛盾,同時傾洩而出。

 

「憑什麼…憑什麼質疑…我對秀妍的心意…」

 

「秀妍答應過我的…無論如何都不會丟下我…」

 

「她是我的…你們這些想要破壞的人…都該死…」

 

姜敏京拿起床邊相框,看著自己與具荷拉、鄭秀妍的合照,拳頭就逐漸收緊…

 

「三個人…一個都不能少…」

 

像是領悟了什麼,姜敏京放下了相框,緩緩走出房間。

 

「敏京!妳出來了!」具荷拉一看到姜敏京走出來,欣喜的跑了過去。

 

姜敏京看著一臉焦急的具荷拉,沒有任何言語,直接上前抱住她。

 

「敏京?」

 

「荷拉…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的…永遠都不會離開妳…」具荷拉笑了,輕拍姜敏京的背。

 

「我們三人…一輩子都不能分開…」

 

「…嗯…」具荷拉遲疑了一下才應聲。

 

姜敏京主動分開懷抱…

 

「秀妍呢?還沒找到嗎?」

 

「嗯…而且不只是秀妍,秀晶跟伯母都失蹤了…」

 

「什麼?」

 

「妳放心,我動用了全首爾的警力,很快就會找到的…」

 

「那妳趕快去找。」

 

「好,我現在就回警局一趟,看有沒有新的消息。」

 

具荷拉跟姜敏京分開後,本來想直接離開老鷹山莊,但走過病房時,聽到了歌聲,於是就走了進去。

 

Luna正在唱兒歌,病床上還擺了一盤圍棋。

 

「唱歌啊?」具荷拉笑著問。

 

「啊!有人!快來陪我玩彈棋子!」

 

「妳找妳姊姊啊,我要回警局一趟。」

 

具荷拉說完話就打算走人,沒想到Luna跳下病床,把具荷拉拖了過去。

 

「我姊走了!妳過來陪我玩!」

 

具荷拉都被拖到病床上了,只好陪Luna玩彈棋子,一開始她把Luna當小孩子,沒有認真玩,沒想到竟然從頭輸到尾。

 

「哈哈哈!妳好弱喔!」Luna毫不客氣的嘲笑。

 

「再玩一盤!」這次換具荷拉主動說要玩了。

 

「可是我累了…」

 

「就一盤!」

 

Luna本來興趣缺缺,但是突然想起了什麼,就突然答應了。

 

「好吧,就一盤,而且這盤我讓妳,妳可以決定先攻後攻。」

 

「幹嘛突然對我那麼好?」

 

「欠妳的啊…」Luna隨口說。

 

「欠我?妳欠我什麼?」具荷拉笑著問。

 

「一條命…」

 

「命?」具荷拉皺起了眉。

 

「具叔叔的命啊…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所以我算是欠妳一條命…這樣算應該對的吧…還是三條命?啊…好難算喔…」

 

「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具荷拉此刻已經笑不出來了。

 

「當然知道啊!姊姊告訴我的,其實不只具叔叔…鄭伯伯、姜叔叔也是…」

 

具荷拉猛然抓住Luna的手…

 

「妳說什麼!我爸跟鄭伯伯、姜叔叔他們…都是…」

 

Luna用另一隻手摀住具荷拉的嘴巴…

 

「噓…不要告訴別人喔…姊姊說…這是秘密…不能隨便說的…」

 

具荷拉雖然看似冷靜,但心臟早以撲通撲通的狂跳,一拍又一拍的,把理智打碎。

 

 

 

 

凌晨時分,老鷹山莊的窗戶突然被重物擊破。

 

突然其來的意外,讓姜敏京、具荷拉和朴敏英都趕了過去。

 

「發生了什麼事?」姜敏京問。

 

金明洙將一顆棒球遞給姜敏京…

 

Boss,這就是擊中窗戶的東西。」

 

「棒球?」

 

姜敏京把棒球拿到燈光下觀看,隨即發現不對勁…

 

「給我刀。」

 

「是。」金明洙馬上遞上刀子。

 

姜敏京用刀子將棒球割開,裡面藏了一個USB,把USB插進電腦後,就出現了一個影像檔。

 

一開始浮現的是一個大寫的「J」字樣,接著出現了鄭秀妍一家的影像。

 

「秀妍!」朴敏英一看到鄭秀妍的畫面就衝到螢幕前。

 

影片中,鄭秀妍與鄭秀晶、鄭母三人被綁在椅子上,三人都被蒙上了雙眼。

 

接著,出現了一道經過變造的聲音…

 

Boss,喔不,姜敏京警官、首爾警察廳具廳長、中央警察廳朴廳長,你們好…就如同你們所看到的…我們挾持了鄭秀妍跟她的家人,你們要準備兩億跟USB裡面清單上列出的軍火,我們才會放了他們。」

 

「我們只給你們一天的時間,明天晚上十二點整,由你們三人親自把美金跟軍火放到仁川港口旁的二號倉庫,如果敢通知警方,鄭秀妍一家都得死…」

 

聲音一結束,畫面就跟著消失了。

 

姜敏京癱軟的坐在椅子上,具荷拉跟朴敏英也沉默了。

 

經過了許久,朴敏英開口…

 

「竟然有個組織…已經知道了我們的身分…」

 

「到底這個J的幫派是哪裡來的?怎麼從來都沒聽說過。」姜敏京扶著額問。

 

這時,朴善年走進房間…

 

Boss,不覺得鄭家人被綁架很奇怪嗎?他們怎麼會無緣無故被綁架?」

 

朴敏英馬上反駁…

 

「爸…不奇怪!一點都不奇怪!之前我們為了找到秀妍,對外懸賞二億元…一定是有人因為這樣就綁架了秀妍…都怪我…」

 

「荷拉,妳去查一下J幫派的底細,表姊妳去籌兩億跟軍火吧。」姜敏京說。

 

「好。」朴敏英點頭。

 

「敏京…我們三人真的都要到場嗎?我怕有埋伏…」具荷拉說。

 

朴敏英馬上插話…

 

「他們都知道我們的底細了…我們派假的人過去,也會馬上被發現的…反正我會派人在倉庫外頭埋伏,不會有事的。」

 

「好,那就這麼辦,你們去忙吧。」

 

除了姜敏京,其餘人都離開了房間,具荷拉的雙眼始終鎖定朴善年,她偷偷跟在朴善年後面,跟隨朴善年的腳步走往另一個房間,朴善年踏進房間就回頭說…

 

「荷拉,妳找我?」

 

既然被發現了,具荷拉也不躲藏,她走進房間,並把門關上。

 

「我有事要問二叔。」

 

「喔?妳很少會獨自來找我。」朴善年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

 

具荷拉坐在朴善年對面的位子,雙手交握的放在腿上…

 

「我想問…我父親的事…」

 

「妳說…太石?」

 

具荷拉的雙手越握越緊,指尖都泛白了…

 

「二叔…我父親…」

 

具荷拉抬頭直視朴善年的雙眼,用顫抖的雙唇說…

 

「我父親…是你殺的嗎?」

 

「喔…荷拉…我沒想到妳會問這樣的問題…」

 

「我父親到底是怎麼死的,是不是你派人殺他的?那個殺害我父親的瘋子是你指使的吧!」

 

具荷拉越說越氣憤,說到後面已經從口袋掏出手槍…

 

「說!是不是你殺了我爸!」

 

朴善年馬上舉起雙手,大喊無辜…

 

「荷拉,妳不能誣賴我,我怎麼可能會殺害兄弟呢?」

 

「我父親的死因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很可疑…莫名其妙衝出一個瘋子…還…」

 

具荷拉話說到一半就停住了,因為她感覺到有東西抵著她的後腦勺。

 

如果沒有猜錯,是槍。

 

「具荷拉…妳知道的太多了…」朴敏英從後拿槍抵著具荷拉的頭。

 

朴善年趁機奪走具荷拉的槍,收進自己的口袋裡…

 

「唉…沒想到妳自己找上門…」

 

「你們…」

 

朴善年看到具荷拉氣得雙眼通紅,就開口…

 

「妳想要知道真相是不是,好啊,我就告訴妳,妳父親是我派人殺死的…」

 

「你們!唔唔唔…」朴敏英摀住具荷拉的嘴。

 

朴善年臉上並沒有笑容,而是帶有一絲苦澀…

 

「荷拉…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殺妳父親…他可是我多年的好兄弟,是有人答應我,會殲滅青雲幫,我才願意痛下殺手的…」

 

具荷拉流下了眼淚,一道道劃過朴敏英的手。

 

「妳想知道幕後黑手是誰嗎?那個用條件利誘我殺害妳父親的那個人…」

 

朴善年看著具荷拉淚流滿面,嘆了口氣…

 

「反正…妳也活不了多久了…我就告訴你吧…」

 

朴善年走到具荷拉面前,用拇指抹去具荷拉臉上的淚水…

 

「孩子啊,這一切都是敏京的計畫,敏京這孩子比我想像的還要陰狠,為了全面掌權,她用殲滅青雲幫當作誘餌,讓我幫她殺害我的三個兄弟…」

 

具荷拉瞬間睜大雙眼,像是不敢相信這殘忍的事實。

 

「妳以為的好朋友,為了權力…連自己的父親都殺…何況是妳父親呢…現在妳知道真相了…就應該沒有遺憾了吧…」

 

朴善年看向朴敏英…

 

「敏英,送荷拉跟她父親團聚吧。」

 

朴敏英在槍上裝了消音器後,把槍口抵在具荷拉的太陽穴上,在具荷拉耳邊輕聲的說…

 

「放心…妳會無聲無息的在這世上消失…」

 

 

 

 

而在小木屋裡,所有人坐在桌前討論「假綁架」的事宜。

 

「他們…真的會相信我被綁架會來贖我嗎?」鄭秀妍問。

 

鄭青巖很有信心的說…

 

「一定會,以我對他們三人的瞭解,他們一定會來救妳。」

 

姜英哲也在這時插話…

 

「敏京都會為了妳殺自己的親生父親,她一定會來贖妳的,妳是唯一可以用來控制他們三人的籌碼…只要把他們引誘過來,警方就可以根據那些現金跟軍火逮捕他們。」

 

「可是…警方都是MK的人…連中央警察廳廳長都是MK的人…我怕…」

 

「這點妳放心…我們這邊的警方,MK那裡是不會知道的。」

 

結束討論後,鄭秀妍與鄭秀晶回到房間,鄭秀晶坐在床邊不發一語。

 

「秀晶…怎麼了?妳看起來心神不寧…」

 

「我只是覺得光憑現金跟軍火還不夠將他們定罪…而且…我真的覺得警方靠不住…」

 

「但目前也只有這個方法可行…我們只能相信爸跟姜叔叔…」

 

「嗯。」鄭秀晶躺到床上。

 

鄭秀妍躺在鄭秀晶身旁,側著身看向鄭秀晶…

 

「秀晶,妳打算什麼時候告訴爸媽,妳是警察臥底的事?」

 

「等一切事情結束吧,我現在還是無法信任姜叔叔…他真的會大義滅親嗎?那可是他的女兒啊…」

 

「我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別再想了,我們睡吧。」

 

鄭秀妍起身關上燈,房間內頓時一片漆黑,躺回床鋪突然手心一熱,鄭秀晶握住她的手。

 

「秀晶?」

 

「姊…不要再離開我了…妳被S綁走那幾天,我幾乎每天都睡不著…」

 

這時,床鋪一陣晃動,鄭秀妍翻身抱住鄭秀晶,將頭埋在鄭秀晶的頸窩。

 

兩人的身體緊貼在一起,就像從來沒有分開過。

 

 

 

 

「秀晶…我保證以後不會再分開了…」

 

 

 

 

 

=============================

一句話:下章完結!

 

另外,今天是姊姊出道九週年!祝姐姐九週年快樂~未來每一天都充滿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