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jung l officiel (3)  

 

 

 

  

 

 

 

Coincidence(上)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位於首爾市中心的BE大樓頂樓,傳出一段清冷的女聲…

 

Krystal。」

 

Krystal才剛要坐回位子想喝口水,又被老闆叫了過去。

 

用幾秒做了個深呼吸,Krystal才敲門走進總裁辦公室…

 

「總裁,請問有什麼事?

 

Krystal微微抬頭,看到她的老闆正在看計劃書,遮住了整張臉…

 

Krystal,剛才給妳的文件先別寄出去,讓Peter自己處理。」

 

「是。」Krystal表面順從,心裡卻罵了上千個髒話。

 

剛才還叫我趕快寄!現在突然叫我不要寄是鬧哪樣!

 

要不是我早就認清妳就是個善變的女人!

 

我早就被妳坑慘了!

 

Krystal…」

 

Jessica緩緩拿開計劃書,瞇著眼看向Krystal

 

「妳還待在這裡幹嘛?」

 

「我馬上離開!」

 

「等等…」Jessica叫住了她。

 

「請問總裁還有什麼事?」

 

「讓Peter自己來還是有點風險…妳還是寄出去好了。」

 

「………」

 

如果可以,Krystal真想衝過去給Jessica幾個巴掌。

 

真是他X的善變女人!

 

妳到底要改幾次!!!

 

儘管怒氣都衝上腦了,Krystal還是忍了下來,用力擠出微笑…

 

「好的,我馬上去寄。」

 

 

 

 

走出辦公室後,Krystal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她雙手搭在桌上,努力沉澱怒氣。

 

看著四下無人,Krystal偷偷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只草人。

 

那個草人上面已經扎了無數個圖釘,Krystal扯了個冷笑,又拿出圖釘扎了進去。

 

Jessica Jung!我扎死妳!!!

 

等扎得開心了,Krystal慢慢冷靜下來,開始做心理建設…

 

Krystal Jung…冷靜…

 

這女人一直都是這種死個性…妳不是也知道的嗎…

 

兩年來每天都說要辭職…不也看到年終獎金就打消念頭嗎…

 

所以…深呼吸…一切都會過去的…

 

Krystal吐了一大口氣,拿起信封走出辦公桌時,一名花枝招展的女人走了過來。

 

女人一頭黑色的長直髮,白色的緊身長裙將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不過女人身上濃重的香水讓Krystal都快打噴嚏了。

 

「總裁在裡面嗎?」女人靠著辦公桌站著。

 

「請問你是哪位?有預約嗎?」

 

「沒有預約喔,只是來打個招呼~

 

女人「呼~」一聲,太過矯情噁心,讓Krystal全身一顫,結果手上的信封不小心掉了下來。

 

「啊!我來幫忙撿~

 

女人不怕走光,彎下身幫忙撿信封,但站起身後手上拿著的卻是別的東西…

 

「喔?這個是?」

 

Krystal看到姜敏京手上拿著剛才扎的草人,嚇得說不出話來。

 

姜敏京原本一臉狐疑,但像是想到了什麼,突然大笑了起來…

 

「好可愛喔,這是巫毒娃娃對吧!」

 

「對!是巫毒娃娃!」Krystal邊笑邊把草人奪回來。

 

「沒想到妳還喜歡這種小東西啊,妳這個秘書真有趣~

 

看到姜敏京笑得沒心沒肺的,Krystal感覺到自己被捉弄了,這才發現還不知道眼前的女人是何許人也…

 

「抱歉…我還不知道妳的身分,請問妳來找總裁有什麼事?」

 

「我叫姜敏京,跟你們總裁報我的名字吧。」

 

於是,Krystal打內線給JessicaJessica先是嘆了一口氣,就請姜敏京進辦公室。

 

 

 

 

過兩天,BE突然出現高層的人事更動,一名空降人員上任協理。

 

整個公司都在討論這個大消息,Krystal自然也逃不過,中午吃飯時,就在員工餐廳聽著同事講八卦…

 

「聽說是個大美女喔!」同事A說。

 

「對啊,而且聽說是個白富美,是靠關係進來的。」同事B補了一槍。

 

「一進來就是協理,背景很硬喔。」同事C發出了嘖嘖的聲音。

 

聽著同事的爆料,Krystal並不太感興趣,自暴自棄的說…

 

「唉…我們這種什麼背景都沒有的人…看看就好…」

 

沒想到這時,Krystal看到自己老闆跟姜敏京走在一起,姜敏京挽著Jessica的手,還笑得一臉如沐春風。

 

從他人眼中看起來姜敏京與Jessica關係不錯,但Jessica並不喜歡那麼親密的互動,所以忍到後面受不了,直接拿開姜敏京的手…

 

「那個…敏京…沒有必要這麼靠近吧?」

 

「這樣哪裡算近?歐尼!妳都忘了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們曾經…」

 

Jessica馬上打斷姜敏京的話題…

 

「好,別說了,要勾手妳就勾吧…」

 

「呵呵~歐尼人最好了~

 

姜敏京想再次勾住手,Jessica卻突然躲開…

 

「等等…我看到我的秘書了,我去跟她交代事情。」

 

「歐尼!歐尼!」姜敏京怎麼叫Jessica都沒回頭。

 

Jessica踏著豪邁的步伐走向KrystalKrystal也默默發現Jessica離她越來越近。

 

等等…我老闆是走過來了嗎?

 

沒有…肯定是我看錯…

 

Krystal的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都要埋進盤子裡了。

 

Krystal。」

 

一聽到Jessica的聲音,Krystal跟同事們都嚇得馬上站起身。

 

「老…老闆,有什麼事?」Krystal低聲的問。

 

「我突然想到我桌上有一份文件要影印,妳幫我印五十份,分給每個部門的組長。」

 

「是。」

 

Jessica交代完事情本來要走了,臨走前看了眼Krystal的餐盤…

 

「沒想到妳食量挺好的?」

 

「嗯?」這個發語詞的翻譯是:干妳屁事?

 

「的確…有反應在體重上…妳慢吃。」

 

JessicaKrystal一個微笑後,就走回姜敏京身邊,兩人一起離開了。

 

Krystal跟同事們等到看不見人影了,才敢坐了下來。

 

「天啊!老闆突然跑過來要嚇死誰啊!」同事A對著天空吶喊。

 

Krystal,以後不要跟妳吃飯了!老闆突然出現誰受得了!」同事B表示身心受創。

 

倒是同事C注意到Krystal放下了筷子…

 

Krystal,妳不吃啊?」

 

「我不餓…」那女人都那麼說了,誰還吃的下…

 

Krystal默默捏了下腹部…

 

那層肉…

 

唉…

 

真的反應在體重上了…

 

 

 

 

每一天,姜敏京都會來辦公室找JessicaKrystal都想問這個協理到底有沒有在工作,每天都跟著Jessica,乾脆來總裁辦公室打卡好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Krystal總覺得自家老闆並沒有很喜歡姜敏京來找她。

 

像今天,Jessica去談事情前就特別交代Krystal

 

「我會談很久,起碼兩個小時,如果協理來找我,就叫她別等我了。」

 

「是。」

 

然而,跟Jessica說的一樣,Jessica才離開不到五分鐘,姜敏京就到總裁辦公室報到。

 

「嗨!小秘書!」姜敏京每天穿得都不重樣,今天穿的是淡綠色的露肩洋裝。

 

「協理。」Krystal擺了個職業微笑。

 

「唉呦,不用那麼正式~叫我歐尼就可以了。」姜敏京說話時還眨了下眼睛。

 

呵…歐尼嘞…

 

我不吃這套…

 

「請問協理是來找總裁的嗎?她現在不在辦公室。」Krystal說出官方回應。

 

「我不是來找她的~我是來找妳的~

 

「咦?」Krystal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知道她會離開這裡一段時間,這樣剛好~

 

姜敏京看了下四周,確認沒有別人後,就雙手合十,一臉無辜的看著Krystal

 

「協理妳要做什麼?」

 

「我有事要請妳幫忙!」

 

「協理請說。」Krystal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淡然,但心裡總有些忐忑。

 

因為看姜敏京的表情,總覺得不是什麼好事。

 

「那個…妳應該也聽說我是靠關係進來的吧?」

 

「那個…這個…是有聽說啦…」

 

「他們說的沒錯,我這個位子是跟我爸撒嬌來的,我爸是BE的大股東,所以…妳懂的~

 

不懂啊!我完全不懂!

 

這種走後門的事,為什麼要說得那麼理所當然!!!

 

然而,作為一個小秘書,Krystal心中的千言萬語都匯聚成一個字…

 

「喔。」

 

「我真的好努力才進入BE!但是…」

 

姜敏京說到後面,揚起了八字眉…

 

「但是…西卡歐尼對我靠關係進來這件事很不滿…」

 

這位姊姊…妳不用對我裝可憐啊…

 

而且西卡歐尼是什麼鬼…妳確定妳是在叫我老闆嗎?

 

「偷偷告訴妳…我之所以拼了命要進入這家公司…都是為了西卡歐尼。」

 

為了我老闆?

 

Krystal默默覺得這故事走向有些迷樣。

 

「我家跟西卡歐尼家是世交,所以我跟西卡歐尼從小就玩在一塊兒,可以說是青梅竹馬~

 

等等…

 

青梅竹馬這個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故事走向越來越奇怪了…

 

「在我七歲那年,歐尼親口答應了我!」

 

「答應了什麼?」

 

「她答應要娶我的!」

 

啪一聲!

 

Krystal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小秘書!妳沒事吧!」姜敏京趕緊摻扶起Krystal

 

「不好意思,協理妳剛剛說的話我聽糊塗了…還以為老闆說要娶妳…」

 

「沒有啊,妳聽到的是對的,我剛才就是這樣說。」

 

「………」Krystal瞬間石化了。

 

這位姊姊…我跟妳又不熟…為什麼要對我公開出櫃…

 

而且…

 

「那個…協理…不是我要潑妳冷水…我跟了我老闆兩年,根據我這些年的觀察…老闆她…很直…非常直…宇直…她是不可能娶妳的…」

 

「不!她會娶我!她說過會娶我!宇直不要緊!我可以掰彎她!」

 

「但是…我老闆有很多男神…理想型都是男生…」

 

Krystal越說越小聲,因為她看到姜敏京背後的重重陰影,彷彿隨時都會有猛鬼衝出來把她抓走。

 

「反正!我這次進BE一定要把歐尼追到手!妳要幫我!」

 

「協理…這個我做不到啊…」

 

掰彎老闆這種事,會遭天譴的…

 

「協理,妳還是請回吧。」

 

Krystal已經要起身送客了,怎知姜敏京突然開口…

 

1989年…418號…」

 

Krystal愣住了。

 

「那天我看到的草人…上面掛的字條貌似是這樣寫的…那是歐尼的生日對吧?」

 

X的!還是被發現了!!!

 

「小秘書,如果妳不幫我,我就告訴歐尼,她的小助理紮草人詛咒她!」

 

姜敏京看到Krystal被嚇得一愣一愣,都眉飛色舞了起來…

 

「我只給妳三秒鐘的時間考慮,三~二…」

 

「好!我答應妳!」

 

 

 

 

當天晚上,Krystal下班後沒有回家,而是前往公司附近的咖啡廳。

 

Krystal到達咖啡廳時,姜敏京已經在喝茶了。

 

「妳加班啊,快七點了才來~」姜敏京說話時還翹著二郎腿。

 

「是啊…」還不是多虧妳的西卡歐尼…

 

Krystal坐在姜敏京對面的位子,姜敏京殷勤的遞上菜單…

 

「今天我請客,妳盡管點~既然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我會多多照顧妳的。」

 

Krystal點完餐後,姜敏京就迫不急待的開口…

 

「對了!我們來想個隊名吧!」

 

「隊名?」

 

Krystal瞬間皺起了眉,心想又不是來參加營隊,敢情這位大小姐是來郊遊的啊。

 

「對啊,隊名!隊呼也來一下!」

 

「那個…協理,我們是不是該先定任務的名稱?」

 

「好喔~來取一個既符合我的格調,又文雅的名稱。」

 

姜敏京托著下巴苦思,等到Krystal的餐點都上桌了,才觸電般的想到點子…

 

「想到了!」

 

「協理請說。」Krystal嘴裡還嚼著義大利麵。

 

「聽好囉~ 戰!」

 

呵呵…

 

真文雅…

 

真有格調啊…

 

Krystal真心怕了眼前的千金大小姐,也才體會到,白富美這三個優點並不是常常會在同一個人身上出現。

 

「那個…協理,名稱會不會太露骨了?而且,我老闆就算睡了也不一定會認啊。」

 

「我家歐尼是個負責任的人!絕對不會始亂終棄!睡了一定會認!她周遭的蒼蠅太多了!與其慢慢得到她的心,不如…直搗核心!」

 

可是…這位姊姊…

 

妳的作戰名稱是她睡妳…不是妳睡她啊…

 

直搗核心的貌似不是妳…

 

Krystal心裡不斷吐槽著,怎知姜敏京突然拉起她的手…

 

「小秘書,妳是歐尼身邊最親近的人,妳認識她那麼久,一定很了解她!妳一定要幫我!」

 

「協理…我已經答應妳了啊…」

 

有一個那麼好機會可以把老闆推入火坑,我幹嘛不玩?

 

顆顆。

 

得到Krystal的答案,姜敏京鬆了口氣,馬上恢復為原本的好心情…

 

「小秘書,先跟我說歐尼的喜好吧~

 

「我了解的沒有很多…就只有工作上的交流。」

 

「唉呦,一點生活小習慣也好,像是喜歡喝咖啡還是茶啊~這種都可以~

 

「這個簡單,老闆喜歡喝咖啡,一定要是冰的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冰塊…」

 

姜敏京萬萬沒想到自己意外打開了Krystal的話匣子,這一聊,就是一整夜。

 

 

 

 

與姜敏京一夜交流後,Krystal非但不覺得累,還覺得神清氣爽,連上班都覺得有趣了。

 

Krystal。」

 

聽到老闆的呼喚,Krystal挑了下眉就走進辦公室。

 

Jessica一身純白色的襯衫,拿著文件在辦公桌前來回踱步,黑色的高跟鞋踏在大理石地板上的聲響,不斷在Krystal耳邊繞著。

 

Krystal看著Jessica的身影,默默的為眼前這位女性哀悼。

 

老闆啊…妳知道妳的協理千方百計想睡妳嗎?

 

依協理的毅力與決心,她真的不睡到妳,死都不會瞑目啊…

 

這真是…

 

太爽啦!!!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剛才Jessica就感覺到Krystal不太對勁,神情忽悲忽喜,像是心事重重,整個人心不在焉的,說話也不知道有沒有在聽。

 

Krystal。」

 

Krystal聞聲抬頭,就看到Jessica近在眼前,頓時嚇了一跳。

 

「總…總裁?」

 

Jessica盯著Krystal的雙眼,像是要看透對方的內心…

 

「妳怎麼從剛才就一直心不在焉的?」

 

「沒…沒有啊…」Krystal馬上揮手否認。

 

怎知,Jessica突然握住Krystal揮動的雙手…

 

Krystal,妳有黑眼圈,我可不記得有給妳那麼多工作。」

 

「喔…昨晚沒睡好…」總不能說為了整妳太興奮,所以失眠了。

 

Krystal不敢抬頭,Jessica的瞪人功力她可是領教多年。

 

不過,因為兩人的距離太近,Krystal聞到了Jessica身上的香水味。

 

真好聞~比協理的好聞多了~

 

老闆的時尚品味還真是沒話說~

 

「為什麼沒睡好?」Jessica問。

 

「作夢。」

 

「喔?」

 

Jessica緩緩往Krystal靠近,兩人的距離逐漸縮短,短到Krystal都能感覺到Jessica的鼻息時,JessicaKrystal耳邊輕聲說了句…

 

 

 

 

「妳的夢裡,有我嗎?」

 

 

 

 

 

=====================================

這就是個腦洞~

為了扛起姊姊攻的大旗,在所不辭!

預計三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