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jung-ceci-magazine-11  

 

 

  

 

 

 

 

 

章三(終章)

 

 

 

 

我,蒙住自己的雙眼,享受妳給予的種種美好。

 

包括以親情外衣包裝的糖果,還有那沒有界線的愛。

 

裝作天真的我,得到了所有美好。

 

然而,這般氾濫的愛,正逐漸淹沒我。

 

 

 

告訴我…

 

我該何去何從…

 

 

 

 

那天,鄭秀晶帶鄭秀妍離開天台後,鄭秀晶本來以為會因此與姊姊有了疙瘩,但沒想到鄭秀妍隔天就像忘了那件事,每天正常上下班,對待鄭秀晶也如往常那般自然。

 

然而,凡事沒有表面上那樣簡單,平靜的湖水下,暗藏洶湧。

 

某一日,鄭秀妍又找上朴敏英,朴敏英才剛進辦公室,鄭秀妍就開門見山的說…

 

「我知道秀晶喜歡我的事了。」

 

「妳知道了?誰告訴妳的?」

 

朴敏英沒想到鄭秀妍會那麼快知道這件事,她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只能支支吾吾的說…

 

「秀妍…這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我…」

 

「敏英…我不怪妳…我也是聽到宋茜跟秀晶在爭吵…才知道他們曾經在一起…也才知道秀晶因為我承受了那麼多痛苦…」

 

「那…秀妍,妳打算怎麼做?」

 

「我不知道…如果我有辦法,就不會找妳談了…」鄭秀妍的側臉透漏些許苦澀。

 

「這個…妳都沒辦法了…我能怎麼做…」

 

朴敏英當初發現鄭秀晶喜歡上鄭秀妍時,一時之間也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會選擇幫鄭秀妍找個男友,想讓鄭秀晶死了這條心,但現在秘密都暴露了,所有的隱藏都成了多餘。

 

鄭秀妍看到朴敏英也是一臉無計可施,嘆了口氣…

 

「其實…回頭想想…我發現自己似乎一直都在裝傻…妳說的對,秀晶為我做的明明已經超過姊妹太多了…我卻總是樂在其中…」

 

「秀妍…我不告訴妳,就是不想妳自責…」

 

「不,我的確該自責…秀晶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不是她一個人的錯,是我跟她兩個人共同造成的結果…」

 

一切…都源自於我…

 

 

 

 

鄭秀晶每天看著姊姊依舊對自己有說有笑,互動如同往常,反而不知所措。

 

這種慢性的折磨,最是難熬。

 

於是,一天夜裡,兩人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時,鄭秀晶狠下心全盤托出…

 

「我跟宋茜姊姊,是在兩年前開始交往的。」

 

黑暗中,鄭秀晶看不見鄭秀妍的臉龐,過度靜謐的氣氛,讓鄭秀晶變得慌張。

 

因為儘管鄭秀妍沒有出聲,鄭秀晶還是感覺得到姊姊在聽。

 

「那時候妳的心思都在前一任男友身上…我身邊只有她…所以…」

 

鄭秀晶的語調越來越小,她偷偷聽著姊姊的鼻息,想感受姐姐的情緒波動。

 

「繼續說下去。」

 

鄭秀妍一開口,鄭秀晶就緊張的吞了下口水…

 

「我…我知道我虧欠她很多…但我對她沒有真感情…只是把她當做一種慰藉。」

 

鄭秀晶咬著牙說完心底的話後,回應她的是一段沉默。

 

姊姊…

 

一定是討厭我了…

 

當鄭秀晶以為姊姊再也不會理會自己時,鄭秀妍終於出聲…

 

「那我呢?妳是從什麼時候對我有那種感情的?」

 

「不知道…或許…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吧…」鄭秀晶有些吞吞吐吐。

 

這時,鄭秀妍拉開小燈,突然其來的亮光,鄭秀晶下意識的瞇起雙眼,等雙眼適應後,鄭秀晶看到鄭秀妍已經坐起身。

 

「秀晶,妳對我的喜歡…是哪一種喜歡?像戀人那種?」

 

鄭秀妍居高臨下的看向躺在床上的鄭秀晶,面對姊姊那麼直白的問句,鄭秀晶被壓迫的喘不過氣。

 

如果可以,鄭秀晶希望姊姊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個秘密,她會將這股暗戀壓在心理,直至腐爛。

 

她不希望姊姊為難,更不想讓姊姊陪著自己痛苦…

 

「姊…我們不要談這件事好嗎…」

 

鄭秀妍蹙起了眉,明顯不滿意鄭秀晶的回答,她突然往鄭秀晶壓了過去,雙手抵在鄭秀晶的兩側,影子都籠罩在鄭秀晶身上。

 

「這樣…會緊張嗎?」鄭秀妍問。

 

「姊…妳…妳在幹嘛…」

 

鄭秀晶馬上紅了臉,她想將姊姊推開,鄭秀妍又突然往下壓,鄭秀晶瞬間僵住了。

 

因為兩人的唇就差那麼一公分。

 

這一公分,是鄭秀晶這一生最渴望卻最遠的距離。

 

「姊…別鬧我了…」鄭秀晶轉過頭不敢看鄭秀妍。

 

「秀晶…我不是在開玩笑…我真的想知道妳對我的感情…是不是我想的那種…」

 

「姊…妳知道了又能如何?妳放心…我會努力把這種情感壓下來…」

 

「壓下來,妳是說得憂鬱症?還是找個下一個慰藉品?」

 

鄭秀妍的一句句質問,擊碎了鄭秀晶心底的防衛。

 

的確…鄭秀晶也沒有把握能夠從這股暗戀中全身而退。

 

「姊…妳別逼我了…」

 

鄭秀晶狠下心將鄭秀妍推開,背對鄭秀妍坐著,此刻的她好想逃,逃離有鄭秀妍的世界。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的背影,她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鄭秀晶會背對她。

 

一直以來,鄭秀晶都扮演著完美的妹妹角色,承載鄭秀妍所有的情緒,無論好壞,鄭秀晶都照單全收。

 

以前的鄭秀妍從沒想像過沒有鄭秀晶的日子,直到鄭秀晶真的離開人世了,鄭秀妍才知道這個鄭秀晶對她有多麼重要,幾乎可以讓她失去自我。

 

鄭秀妍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為什麼能夠心安理得的,接受鄭秀晶對她的好。

 

朴敏英說的對,秀晶做的已經超過姊妹的界線…

 

那為什麼我還甘之如飴?

 

難道…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陷入在這段關係裡…

 

是我…引導秀晶有了那樣的情感…

 

是我的回應,讓秀晶愛上了我…

 

所以…真正不懂愛的人…不是秀晶…

 

是我…

 

鄭秀妍流下了眼淚,這一刻,她什麼都明白了。

 

過去晦暗不明的,暗自作祟的,通通都清晰了。

 

鄭秀妍在心裡下了最重大的決定,她抹去臉頰上的淚痕,接著將鄭秀晶扳向自己,猝不及防下,吻上鄭秀晶的唇。

 

「唔…」

 

鄭秀晶當下腦中一片空白,等會意過來親吻自己的人是姊姊後,急忙想將鄭秀妍推開,但鄭秀妍卻將她緊緊摟住。

 

因為,鄭秀妍在試煉自己對秀晶的情感…

 

是不是…相同的…

 

被喜歡的人親吻,本來就難以抗拒,在鄭秀妍的堅持下,鄭秀晶逐漸棄械投降,她不再抵抗,而是迎合鄭秀妍的動作。

 

越吻…就越無法自拔…

 

鄭秀晶不自覺的環上鄭秀妍的脖子,想讓兩人更加貼近,吻也更加纏綿。

 

如果可以,鄭秀晶真希望時間可以暫停,永遠都停在此刻。

 

現實卻不斷敲打著她的理智…

 

告訴她…這樣是不對的…

 

「姊…夠了…這樣就夠了…」

 

鄭秀晶強忍住心底的渴望,將鄭秀妍推開。

 

「我…我還是不要待在這個房間比較好…我出去…」

 

鄭秀晶逃難般的想離開房間,但才一腳踏下床,就聽到鄭秀妍說…

 

「秀晶…我好像…跟妳是一樣的…」

 

「姊…妳說什麼?」鄭秀晶不敢置信的看向鄭秀妍。

 

鄭秀妍撫著自己的唇,神色複雜的說…

 

「我好像…跟妳是一樣的情感…」

 

「姊…妳知道妳這麼說…會讓我有錯誤的期待嗎?」

 

「但是我說的是真的…我…」

 

不等鄭秀妍說下去,鄭秀晶就上前吻了鄭秀妍的唇。

 

這次的吻充滿傾略性,不再像剛才那樣拘謹,就像心底的渴望通通都被挖掘出來,每次的吸吮、糾纏,都帶著渴望。

 

一直以來,鄭秀晶都以為姊姊對她只有姊妹之情,所以這股暗戀只能在心底滋生,如今,鄭秀妍親口說出了那樣的話,瞬間打破了鄭秀晶心底的顧忌。

 

姊姊也喜歡我…所以我不是暗戀…

 

我們…是彼此相愛的…

 

此刻的鄭秀晶只想遵循自己的心意,以戀人的姿態來親吻所愛的人。

 

兩人結束親吻後,鄭秀晶將頭靠在鄭秀妍的肩上,鄭秀妍則梳著鄭秀晶的髮絲。

 

彼此之間沒有對話,心靈卻能相通。

 

鄭秀妍似乎知道自己回到這裡的用意,不是贖罪,不是忘卻。

 

而是來明白自己的心,瞭解自己心底蟄伏的情感。

 

盛開的花,本不該獨自凋零。

 

 

 

 

兩人關係確立後,鄭秀晶的笑容明顯變多了,眼神中的抑鬱也淡了許多。

 

鄭父鄭母都不免感到驚奇,直呼這孩子長大了,終於變開朗了。

 

鄭秀妍也十分滿意鄭秀晶的改變,終於恢復成三年前的活潑女孩。

 

這天夜晚,鄭秀妍與鄭秀晶面對面的躺著,鄭秀晶心猿意馬的瞄著鄭秀妍的雙唇,鄭秀妍倒是有話想跟鄭秀晶說,便往鄭秀晶更靠近些。

 

鄭秀妍的手貼在鄭秀晶的臉頰上,微微的熱度,烘得鄭秀晶心都暖了。

 

「秀晶…妳知道嗎…我以前常覺得妳眼底有一口井…裡面裝滿了眼淚…」

 

「那現在呢?」鄭秀晶握住鄭秀妍的手。

 

「現在,我在妳眼裡看到了希望,以後我們都會開開心心的,不會再讓妳難過了…」

 

鄭秀晶聽了鄭秀妍的話,卻搖搖頭…

 

「姊,我眼裡的不是淚水…一直以來都是妳,滿滿都是妳。」

 

鄭秀晶撐起身子,在鄭秀妍的額頭落下一個吻…

 

「所以…不要再內疚了…我不喜歡姊姊把自己當作罪人,妳現在能在我的身邊,已經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賜了。」

 

 

 

 

之後的日子就像一場美夢,兩人幾乎形影不離。

 

像這天,鄭秀妍在公司加班,鄭秀晶下課後就到公司來,在辦公室的隔間彈琴給鄭秀妍聽,讓鄭秀妍在辦公的過程中,嘴角不自覺上揚,心情也明朗許多。

 

等批完最後一份公文後,鄭秀妍伸了個懶腰,就到隔間去找鄭秀晶。

 

她走到鄭秀晶後頭,將雙手搭在鄭秀晶肩上,鄭秀晶就停下彈奏…

 

「加完班了?」鄭秀晶轉頭看向鄭秀妍。

 

「嗯,繼續彈啊。」

 

「不了,時間很晚了,我們回家吧。」鄭秀晶闔上琴蓋。

 

「嗯,我們回家。」

 

鄭秀妍開車載鄭秀晶回家,回家的路途中,鄭秀妍問鄭秀晶…

 

「這個週末的天氣都很不錯,我想帶妳到外頭走走。」

 

「真的?」鄭秀晶眼底掩不住興奮。

 

「當然是真的,想去哪裡?」

 

「想去…看電影!」

 

「好啊,還有想到什麼?」鄭秀妍又問。

 

「那個…」鄭秀晶心裡早有了想法,但不知道該不該說。

 

「猶豫什麼,說啊!」

 

「那個…可以去遊樂園嗎?」

 

「當然可以,那我們那天就去電影院跟遊樂園。」

 

「嗯!」

 

鄭秀晶的笑容如此耀眼,鄭秀妍的心裡卻有些愁悵,因為這個週末就是鄭秀晶自殺那天,鄭秀妍說什麼都要帶著鄭秀晶避開那一天。

 

 

 

 

為了能在同一天看電影又去遊樂園,兩人今天特地一大清早就出門。

 

兩人在大街上牽著手,就像普通情侶一樣的逛街。

 

「怎麼會想看恐怖片?」鄭秀妍不滿的問。

 

鄭秀晶笑而不語,鄭秀妍儘管心裡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去買票了。

 

由於是早場電影,沒有幾位觀眾,鄭秀晶就拉著鄭秀妍到角落的位子坐下。

 

鄭秀妍本來還在嫌棄鄭秀晶幹嘛挑這麼偏的位子,看著電影都要斜視了,但等到電影開始播映後,鄭秀妍才知道鄭秀晶在打什麼鬼主意。

 

這部電影完全超過鄭秀妍的忍耐極限,鄭秀妍害怕的只敢窩在鄭秀晶的懷裡,隨著電影裡的尖叫聲不斷發抖,但沒想到鄭秀晶非但沒關心她,還在偷笑。

 

「妳好奸詐…故意帶我來看這種片!」鄭秀妍氣的張口就咬。

 

「我只是聽說情侶來看恐怖片,感情會變好。」鄭秀晶摸了摸被咬的胸口。

 

「哪裡會變好,是方便妳吃豆腐吧…」鄭秀妍氣的又咬了一口。

 

「不然…妳看著我就好…不要看電影了…」

 

「來這裡不是要看電影的嗎?」

 

鄭秀妍說歸說,還是抬頭看向鄭秀晶,鄭秀晶似乎等這一刻很久了,趁著鄭秀妍轉頭的這瞬間,吻了鄭秀妍的唇。

 

噗通噗通…

 

因為恐怖片激起的心跳…

 

有了別種跳動的理由…

 

黑暗中,刺激的聲光效果環繞整個電影廳,兩人卻只能聽見彼此的喘息。

 

鄭秀妍實在不喜歡在公眾場合做這麼出格的事,她不斷往後退,鄭秀晶卻馬上追了上來,兩人唇舌纏繞的聲音,讓鄭秀妍害羞的臉都紅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親吻,鄭秀妍已是滿臉紅雲,低頭不去看鄭秀晶。

 

「看吧,就說看恐怖電影,感情會變好。」

 

鄭秀晶得意的摸了摸嘴唇,鄭秀妍搥了鄭秀晶一拳。

 

看完電影後,兩人就直接出發去遊樂園,樂園裡到處都是帶孩子來玩的家長,鄭秀妍看了忍不住調侃…

 

「妳啊…也是個小孩子呢…來,姊姊牽妳!」

 

鄭秀晶心不甘情不願的牽住鄭秀妍的手,嘴巴還不斷碎碎念…

 

「我哪是孩子…只是很懷念以前來這裡的時光…」

 

鄭秀晶喜歡刺激性的遊戲,一到遊樂園就像脫韁的野馬,拉也拉不住,她拉著鄭秀妍玩了好多遊樂設施,一連串玩下來,都將鄭秀妍轉暈了。

 

看到姊姊都被折磨的臉色慘白,鄭秀晶只好找個比較和緩的遊戲,翻閱手裡的導覽,鄭秀晶很快就找到下一個目標。

 

「姊,我們去搭摩天輪吧!」

 

鄭秀妍聽到不再是瘋狂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連忙稱好。

 

而摩天輪不愧是熱門的設施,兩人排了好長的隊伍,才終於排到。

 

在排摩天輪時,鄭秀妍就觀察到都是情侶來排隊,看來,摩天輪很受情侶歡迎。

 

難怪…秀晶想帶我來…

 

兩人坐上摩天輪後,鄭秀妍的視線就被外面的絢爛夜景吸引過去。

 

「哇…好漂亮喔…」鄭秀妍看向窗外讚嘆的說。

 

「是啊…好漂亮呢…」鄭秀晶附和的說。

 

鄭秀妍始終看向外頭的風景,鄭秀晶則是靜靜凝望著她。

 

究竟…誰是誰的風景呢?

 

「姊,有聽過一個傳說嗎,只要情侶在摩天輪升到最頂端的時候接吻,就能一輩子在一起。」

 

「在這裡接吻?不好吧…」鄭秀妍想到早上在電影院的親吻,就馬上紅了臉。

 

然而,鄭秀妍才剛拒絕,就瞥到前面包廂的男女吻得難分難捨,頓時啞了口。

 

「呵呵…我說的對吧。」鄭秀晶笑得雙眼都瞇起來了。

 

「秀晶,未…未來有的是機會,幹嘛那麼急啊?」鄭秀妍都害羞的口吃了。

 

鄭秀妍這小小的抱怨,卻讓鄭秀晶的笑容淡了…

 

「因為我覺得一切都像是夢,太不真實了,好怕哪一天醒來,又會回到從前。」

 

鄭秀晶的話,讓鄭秀妍的心抽了一下。

 

因為…就連鄭秀妍也覺得現在的美好太過虛幻…

 

彷彿泡沫,隨時都會破滅…

 

「姊…我很怕這一切都只是夢,所以…所有能跟戀人一起做的事,我都想跟妳做一遍,不過…這樣的願望…好像太奢侈了…」

 

鄭秀晶說到後頭就難為情的搔頭,她怕鄭秀妍認為自己太幼稚。

 

「秀晶…」

 

「嗯?」

 

鄭秀晶剛抬起頭,鄭秀妍就靠了過來。

 

在摩天輪剛好攀升到頂端的那一刻,鄭秀妍吻了鄭秀晶。

 

這個吻只有幾秒,如蜻蜓點水,卻讓鄭秀晶楞了許久。

 

 

 

 

兩人到了將近十一點才回到家,鄭家兩老都已經睡了。

 

鄭秀妍回到房間就累攤在床上,鄭秀晶幫忙搥腿,鄭秀妍舒服的漸漸睡著了。

 

這時,鄭秀晶接到一通電話,點開一看,是宋茜打來的,原本鄭秀晶不想理會,但顧及以前跟宋茜的情份,還是出去接聽…

 

「宋茜,妳打來做什麼,我都說了我們已經結束了…」

 

「不!我不承認!」宋茜的聲音有些歇斯底里。

 

「宋茜…我真的沒空跟妳談這些…」

 

鄭秀晶想掛電話,宋茜卻說了一句…

 

「我手上有我們在一起的照片,妳說…我要不要給秀妍看?」

 

「妳說什麼?」鄭秀妍趕緊接起電話。

 

「我這裡還有影片,那些妳跟我做的那些事…一秒都不漏…」

 

鄭秀晶沒想到宋茜會做這樣的事,咬著牙問…

 

「妳在哪裡?」

 

「我在妳家門口。」

 

「我們上天台聊。」

 

鄭秀晶從門縫看向還在昏睡的鄭秀妍,悄悄關上了門,她回到一樓幫宋茜開門,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向天台。

 

夜晚的風微涼,鄭秀晶不自覺的收緊雙臂,宋茜則是提著一個紙袋,臉上沒有一絲血色。

 

「把東西給我。」鄭秀晶對宋茜伸手要紙袋。

 

「妳以為我會給妳嗎?」

 

「宋茜…妳這樣是何苦呢?」

 

「因為我愛妳啊!」宋茜哭喊著說。

 

「但我不愛妳啊,妳難道到現在都不能認清這個事實嗎?」

 

宋茜從袋子裡拿出一疊照片,照片裡都是鄭秀晶不想面對的回憶…

 

「妳不愛我?那為什麼要跟我做這些事?」

 

鄭秀晶轉頭不去看宋茜手裡的照片…

 

「宋茜…我不懂妳為什麼要拍這種東西…我知道我對不起妳…但是感情不能勉強…」

 

「勉強?妳說我勉強妳?我為妳做了那麼多,妳說我是勉強妳?」

 

宋茜一氣之下將照片灑在空中,鄭秀晶急忙蹲下去撿。

 

而在兩人爭吵的同時,鄭秀妍醒了過來,她發現鄭秀晶不在身邊,本來想繼續睡,但看到床頭的鬧鐘,頓時睡意全無。

 

十二點零分。

 

距離鄭秀晶本來的死亡時間,只剩九分鐘。

 

鄭秀妍原先認為自己太大驚小怪了,都跟秀晶在一起了,秀晶怎麼還會出事呢?

 

但為何眼皮還是一直跳…

 

鄭秀妍沒有多想就起身往外跑,她找了許多地方,都找不到鄭秀晶。

 

為什麼家裡都找不到人…

 

難道在!

 

鄭秀妍抬頭看向天花板,接著就一路爬到六樓的天台。

 

才推開門,就看到滿地的照片,鄭秀晶與宋茜抓著彼此的手,一同站在天台邊緣。

 

「秀晶!」鄭秀妍想往鄭秀晶跑去。

 

「不要過來!」宋茜失控的大喊。

 

「宋茜!妳瘋了嗎!妳要對秀晶做什麼!」

 

「秀妍…妳自己看看地上的那些照片…這些都是我跟秀晶的回憶…憑什麼秀晶只愛妳…我明明更愛秀晶啊…對吧,秀晶?」

 

「宋茜,妳放開我…」

 

鄭秀晶不斷想扯開宋茜的手,但宋茜死死抓住鄭秀晶的手,一副要跟鄭秀晶同歸於盡的樣子。

 

「我才不會放開妳!既然妳這輩子不愛我,那就下輩子吧!」

 

宋茜心一狠,拉著鄭秀晶就往下跳,鄭秀妍急忙衝過去,千鈞一髮之際,抓住了鄭秀晶的手,宋茜則直接往下墜。

 

「秀晶!抓住我!」鄭秀妍用盡全身的力氣抓住鄭秀晶,但身子不斷被往下拖。

 

「姊…妳放開我吧…再這樣下去…妳也會掉下來的…」

 

「不要…我不要…我死都不會放開妳…」鄭秀妍的身子被鄭秀晶一點一點的往下拖,手卻越抓越緊。

 

鄭秀晶看到鄭秀妍捨命救自己,臉上露出了笑容…

 

「姊,謝謝妳,謝謝妳完成我的美夢…」

 

「秀晶…不要放手!我一定會救妳上來的!不要放手!」

 

「不…」鄭秀晶用另一隻手,一指一指的扳開鄭秀妍的手。

 

「秀晶!不要!」

 

「姊,謝謝妳,給了我最後的美夢,妳該醒了。」

 

「秀晶…妳說什麼我聽不懂…不要放手…求妳不要放手…」鄭秀妍早已淚流滿面。

 

「妳懂得…鄭秀晶…本來就該死於十二點零九分…美夢該結束了…」

 

鄭秀晶掰開最後一根手指,面帶微笑的往下墜落。

 

「秀晶!」

 

鄭秀妍想都沒想的,就跟著鄭秀晶一同跳下去,將鄭秀晶攬進懷裡。

 

高空極速墜落下,兩人的身體開始飄出光點,隨著強風一點一點的被刮去。

 

還未到地面,兩人的身影已經徹底消失,只剩空中還飄散著的螢光粒子。

 

 

 

 

鄭秀妍墜海後,已經昏迷好幾天了。

 

一開始鄭家兩老天天都會來探望,但日子久了,身體終究不堪負荷,只好拜託朴敏英每天來探望鄭秀妍。

 

朴敏英每天下班後,都會坐在病床旁和鄭秀妍說話,但無論跟鄭秀妍說什麼,都沒有任何反應。

 

已經過了十八天了,再這樣下去,很可能都成植物人了。

 

「秀妍…妳不要一直躺著,快醒來吧,妳爸媽都很擔心妳。」

 

朴敏英嘆了一口氣,覆上鄭秀妍的手。

 

然而,奇蹟總來得突然,她竟然感覺到鄭秀妍的手在動!

 

朴敏英馬上按下服務鈴,醫護人員快速的趕來。

 

「醫生!剛才秀妍的手動了一下!她是不是快醒了?」

 

「我來檢查一下。」

 

醫生摘掉鄭秀妍的氧氣罩,正打算仔細檢查,鄭秀妍突然睜開雙眼。

 

「我…我在哪裡?」鄭秀妍抓住醫生的手。

 

朴敏英馬上衝到鄭秀妍面前說…

 

「秀妍,妳在醫院裡啊,妳生日那天在郵輪落海了,還記得嗎?」

 

「落海…那宋茜呢?」

 

「妳怎麼知道她出事了?她是跟妳一起落海的,可惜…找到她時…已經罹難了…」

 

聽到宋茜的死訊,鄭秀妍沒有說話,只是嘆了好長一口氣。

 

 

 

 

鄭秀妍醒來後,身體恢復的異常快速,沒幾天就出院了。

 

而出院後,鄭秀妍沒有馬上回家,而是選擇先到墓園。

 

這天陰雨綿綿,鄭秀妍撐著傘在墓園裡走著,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鄭秀晶的墓碑,她將藍色鳶尾花放在墓前,望著墓碑上鄭秀晶的照片。

 

鄭秀妍蹲在墓碑前,撫著鄭秀晶的照片…

 

「秀晶…我做了一個美夢,夢裡滿滿的都是妳。」

 

「我們一起看恐怖片…一起去遊樂園…還在摩天輪上…一起完成戀人的誓言…」

 

說到這裡,鄭秀妍的眼眶已經濕了,仍強忍著情緒說下去…

 

「但是…」

 

「但是…我真的好想…所有能跟戀人做的事,都跟妳做一遍。」

 

說到後面,鄭秀妍已經泣不成聲,她抱著冰冷的墓碑,低聲啜泣。

 

這時,原本陰雨的天氣突然轉晴,陽光穿透烏黑的雲層,灑在鄭秀妍身上。

 

鄭秀妍收起傘,淚眼望著天空…

 

心想…是不是…

 

秀晶在勸她別哭呢?

 

鄭秀妍站起身,用手背抹去眼淚,翹首看向蔚藍的天空,臉上露出了笑容…

 

「秀晶…姐姐不再哭了…」

 

 

 

 

「因為…與妳擁有美好回憶的我…很幸福」

 

 

 

 

 

 

 

============================= 

這篇文,老實說不太適合作為生日賀文

但靈感來了沒辦法~~~

可能對很多讀者來說這是BE,但對我來說這是HE

畢竟缺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最後呢.希望姊姊一切順遂!

SOLO、小除號、戲劇電影、主持人都能做的有聲有色!

會一直支持姊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