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58c458ccbf6c81cc7b0454bb3eb13532fa4013  

 

 

  

 

 

IV Gambling

 

Chapter37

 

 

 

 

凌晨時分,一輛黑色廂型車駛進漢江公園。

 

兩名黑衣人從車上下來,合力將一個行李箱扔進漢江。

 

噗通一聲,行李箱掉入水裡。

 

車子很快就離開了,行李箱在墨色的江水上載浮載沉。

 

一切都已安排好,只待天明。

 

 

 

 

早上八點,首爾警察廳。

 

鄭秀妍偷偷溜進寥寥無人的警察廳,想趁大夥兒上班前把自己的東西收走。

 

送別什麼的,這種煽情的戲碼,鄭秀妍才不想經歷呢。

 

黑暗中,鄭秀妍將自己的東西裝箱,箱子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充滿回憶。

 

她抬頭看著辦公室,想起好幾個日子都跟昌珉窩在這裡沒日沒夜的工作,頓時感到有點捨不得了。

 

突然,燈亮了起來。

 

鄭秀妍轉身就看到整個刑警部的同仁都來為她送行。

 

沈昌珉更是手捧一大束花,上前遞給鄭秀妍。

 

「你們…幹嘛這樣啊…」鄭秀妍接過花束就急忙別過頭去,不想讓大家看到眼淚。

 

「秀妍,到了中央別忘了我們喔!」沈昌珉笑著說。

 

鄭允浩聽了馬上拍沈昌珉的頭…

 

「昌珉,要叫次長。」

 

鄭秀妍笑著擺擺手…

 

「沒關係的,我又還沒上任。」

 

「對嘛!秀妍都不計較了!你計較什麼啊!」沈昌珉回頭去嗆鄭允浩。

 

這下子換鄭秀妍打沈昌珉了…

 

「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連續被襲擊了兩次,沈昌珉這才乖乖閉嘴。

 

鄭允浩對鄭秀妍伸出手…

 

「次長,祝妳在中央一切順利。」

 

鄭秀妍馬上握住鄭允浩的手…

 

「謝謝你的祝福。」

 

這時,沈昌珉的手機響起,默默到角落講電話。

 

鄭秀妍忙著跟其他的同仁道別,兩年多的同事感情,讓現場氣氛一片離情依依。

 

「什麼!!!」

 

沈昌珉這聲大喊,讓所有人都看了過去。

 

「昌珉,你講電話太大聲了。」鄭允浩不滿的說。

 

「不是…這個…」

 

沈昌珉急躁的抓著頭髮,快步走到鄭秀妍面前。

 

「秀妍,能跟我去漢江公園一趟嗎?」

 

「幹嘛要我去那裡,我還要到中央報到呢。」

 

「漢江…有人在漢江公園找到妳妹妹的屍體…」

 

鄭秀妍的笑容瞬間凍僵,不斷搖頭否認…

 

「昌珉,你這個玩笑開大了。」

 

「不是玩笑,那名女屍身上有妳妹妹的證件!」

 

 

 

 

警車快速的在街上行駛,刺耳的鳴笛聲引來路人的圍觀。

 

鄭秀妍坐在副駕駛座,雙手握在胸前,像是在禱告。

 

但她此刻心裡,滿是昨天下午的回憶。

 

 

 

「姊…妳冷靜的聽我說…」

 

 

 

「我知道這很難接受…但是事實就是如此…敏京姊他們…設下了這些圈套…」

 

 

 

「姊…不要哭…一切都會過去的…」

 

 

 

昨天下午,鄭秀妍心中的美好通通破碎了。

 

她緊緊抱著鄭秀晶,就像要抓住生命洪流中的唯一浮木。

 

深怕一個不注意,信念就會溺斃。

 

「秀晶…不該這樣的…事情不該這樣的…」

 

她只能不斷哭喊,妄想一切都只是夢。

 

然而,鄭秀晶面對鄭秀妍的眼淚,只是沉默以對。

 

因為鄭秀晶知道,沉默才能讓鄭秀妍面對現實。

 

果然,經過半個小時的寂靜,鄭秀妍的情緒逐漸恢復平靜。

 

鄭秀妍用手背擦乾臉上的淚水,離開鄭秀晶的懷抱,靠自己的力量站立…

 

「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

 

鄭秀晶握住鄭秀妍的手,語氣堅定的說…

 

「將計就計。」

 

 

 

 

「秀妍…秀妍?妳還好嗎?」

 

沈昌珉的一聲聲呼喚,終於將鄭秀妍從回憶中喚醒。

 

「我沒事,到漢江公園了?」

 

「對,秀妍,如果妳還沒準備好,就先不要下來。」

 

「不,我要親自認屍。」

 

鄭秀妍跟沈昌珉一同下車,兩人走往漢江公園的河濱草坪,那裡圍起了封鎖線,大批警力在那裡搜索。

 

「沈警官、鄭警官,你們過來啦。」

 

負責維持現場的警員走了過來,幫兩人拉開封鎖線。

 

鄭秀妍看著不遠處的白布,白布下就是屍體了吧。

 

她一步步走往白布,沈昌珉也跟著過去。

 

「秀妍,如果撐不住就別看了。」

 

鄭秀妍沒有理會沈昌珉的話,她俐落的掀開白布,就看到全身浮腫的女屍。

 

這女屍泡水到五官都浮腫了,說是誰都說得通。

 

真是…可憐的替死鬼…

 

沈昌珉從警員那裡拿到鄭秀晶的證件,轉身拿給鄭秀妍…

 

「秀妍,這句屍體浮腫成這樣,妳應該也認不出來,妳看看這是不是妳妹妹的證件。」

 

鄭秀妍看了眼就點頭…

 

「是…我可以看看她的背部嗎?」

 

「好。」

 

鄭秀妍套上乳膠手套,蹲下身將女屍翻了過去,將衣服緩緩往上拉。

 

一個S的刺青就躍進視線。

 

「是…是秀晶…」

 

鄭秀妍掉下了眼淚,幾乎要哭天搶地。

 

但,這只是一場戲,為了應付MK所演的戲。

 

鄭秀妍知道這個女屍是MK為了讓外界以為鄭秀晶已經死了所佈下的迷陣。

 

這是MK給的大禮,讓鄭秀晶消失在所有人視線中,已經是對鄭秀妍釋出無比的善意。

 

既然對方那麼誠懇,那我說什麼也得努力裝出悲痛的神情。

 

「秀晶!」鄭秀妍對天哭喊,擠出一滴又一滴眼淚。

 

 

 

 

經過聲嘶力竭的哭喊,鄭秀妍很快就虛脫了,在沈昌珉的攙扶下,才回到車上。

 

「秀妍,妳妹妹的屍體已經送到老張那裡去了,妳下午就可以去看報告。」

 

「嗯。」

 

「妳還要去中央嗎?要不要請假?」

 

「不用,送我過去吧。」

 

沈昌珉開著警車送鄭秀妍到中央警察廳,看到鄭秀妍走進警察局才放心離開。

 

鄭秀妍看著這曾經熟悉的地方,想起三年前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她獨自在走廊上走著,承受其他人的注目禮,許多以前的同事看到她,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最後,鄭秀妍站在深紅色的木門前,先是做了個深呼吸,才敲門走進。

 

映入眼簾的是朴敏英那身深藍色的制服,仔細看還能看到肩上鑲了好幾朵銀花,每一朵都代表著警察的尊嚴。

 

朴敏英坐在辦公桌前批改公文,那態勢就像個真正的警察。

 

鄭秀妍看著朴敏英神態自若的坐在那兒,真的好想問…

 

妳…心安理得嗎?

 

「秀妍,妳終於來了。」

 

朴敏英看到鄭秀妍蒼白的臉色,瞬間蹙起了眉,她拿起桌上的牛皮紙袋,領著鄭秀妍到一旁的沙發坐下。

 

「秀妍,妳還好吧?剛才首爾廳已經告訴我妳妹妹的事…妳其實可以請假的…」

 

「沒事…我可以的…」

 

「好吧…這給你…裡面是妳的識別證與警察證,等一下會有人帶妳去妳的辦公室,帶妳辦理報到。」

 

鄭秀妍接過牛皮紙袋,將識別證掛在脖子上…

 

「總廳長,我的辦公室…是以前鄭次長的辦公室嗎?」

 

「是…妳不介意吧?」

 

「當然不會。」

 

「秀妍,我知道妳父親剛過世,秀晶也不幸罹難,我可以放妳一個長假。」

 

「不用了,我可以的。」

 

朴敏英握住鄭秀妍的手…

 

「秀妍…我知道妳跟秀晶的感情有多好,不要故作堅強…」

 

鄭秀妍看著朴敏英誠摯的眼神,差點就遺忘她就是秀晶失蹤的主謀。

 

「廳長,自從秀晶加入MK,我就有了最壞的打算,她今天落得這樣的下場…我不意外…我不會因此耽誤工作的…請您放心…」

 

「妳能這樣想…我很欣慰…」

 

「次長的業務已經空缺很久,我會儘快上手,不過…」

 

「不過?

 

「我希望…我這次能負責偵辦青雲幫…」

 

「青雲幫?秀妍,妳應該知道首爾市最大的幫派是MK,妳應該優先處理MK…」

 

MK?妳要我無視我爸爸跟妹妹的犧牲嗎?當年鄭次長是因為跟青雲幫勾結才畏罪自殺,我爸也是被青雲幫殺害,連秀晶都是被青雲幫殺害的…這個幫派根本不應該存在!」

 

「秀妍,妳所說的這些有證據嗎?」

 

「證據?等我找到就有了…」

 

「秀妍,妳知道妳現在所說的話,已經越矩了嗎?」

 

「廳長,妳隨時可以收回我的職位,我只是想跟妳說…青雲幫…我辦定了!」

 

鄭秀妍起身離開辦公室,門一關上,朴敏英就露出了笑容。

 

朴敏英怎麼都沒想到,鄭秀妍的演技可以如此精湛,就像個天生的戲子。

 

原來,要磨出鄭秀妍的心計,只需要一個鄭秀晶。

 

秀妍啊…

 

妳可知道妳親愛的妹妹,正把妳拖入地獄?

 

 

 

 

在這個上班日,所有人為了工作忙碌時,鄭秀晶卻待在家裡無事可做。

 

沒有得到姜敏京的指示,鄭秀晶不能有任何動作,連出門都不行。

 

於是,鄭秀晶無聊到跑到客廳跟母親一起看電視。

 

電視上播映著婆婆媽媽最愛的日日劇,鄭母看的熱烈,鄭秀晶卻不時分神。

 

或許是真的無聊了,鄭秀晶的視線逐漸轉到母親身上,她瞄向母親,看到母親的鬢角變得斑白,頓時鼻頭一酸。

 

「媽…」

 

「嗯?」鄭母的眼睛離不開電視。

 

「妳怎麼老的那麼快…」

 

鄭母看向鄭秀晶,順著女兒的視線摸上鬢角…

 

「被妳看到白頭髮啦…」

 

「媽,對不起,在妳最辛苦的時候,我沒有待在妳的身邊…」

 

鄭秀晶此話一出,鄭母的眼眶瞬間濕了。

 

「秀晶…妳回來就不會走了…對吧?」

 

鄭秀晶沒有回答,鄭母害怕這樣的沉默,趕緊牽住鄭秀晶的手…

 

「我只求我們一家人能在一起…秀晶…留下來吧…」

 

「媽,我可以把妳的話解讀成…妳同意我跟姊姊的事?」

 

「秀晶…妳…」鄭母楞住了。

 

「我知道媽一定知道這件事…爸有告訴妳,對吧?」

 

「秀晶,我是你們的母親,怎麼能贊同呢…」

 

「但是…媽,妳應該知道妳阻止不了我們。」

 

「秀晶…我不想再談這件事了…」

 

母親起身就要離開,鄭秀晶突然捂住母親的嘴,拉著母親走進鄭秀妍房間。

 

門關上,鄭秀晶才拿開手。

 

「秀晶!妳在幹嘛!」一拿開手,鄭母就大喊。

 

「媽…抱歉,只有這裡才可以好好說話。」

 

「我不是說了不想談嗎?」

 

「媽,既然妳不想提我跟姊的事,那我們來聊聊爸吧。」

 

「什麼?」鄭母楞住了。

 

「我想知道…爸是如何跟那些叔叔伯伯們成立了MK。」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鄭母想離開,鄭秀晶趕緊擋住母親的去路。

 

「媽,妳不用隱藏什麼,我從敏京姊那裡知道了爸創立MK的事…但我想知道更多…」

 

「為什麼還要問呢…這是我跟妳爸都很後悔的一件事…」

 

「媽,我為什麼不問?MK到現在都還控制著我…」

 

鄭母聽到鄭秀晶的話,頓時悲從中來…

 

「說到這個…我跟妳爸想盡辦法要讓妳跟妳姊脫離那裡…但妳為什麼還要跳進去…妳知道我跟妳爸多痛心嗎…」

 

「媽…對不起…」

 

「妳爸爸…明明告訴我…那只是個找出殺害敏京媽媽兇手的組織…裡頭都是好人…但誰也不知道…後來會變成這樣…還把我們的孩子都給攪進去了…對!一定是因為當年朴老二碰了毒品!如果不碰毒,MK不會擴張的那麼快…」

 

「媽…妳冷靜下來…慢慢告訴我妳所知道的MK好嗎?」

 

鄭母雙眼掩住臉,眼淚不斷從指縫竄出…

 

「我所知道的MK早就不存在了…那個為了正義,黑白兩道攜手合作的組織…早就被金錢…權力…給腐化了…」

 

 

 

 

下午五點半,鄭秀妍難得可以準時下班,她刷了下識別證,就走出中央警察廳。

 

這種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作息,好久沒有體驗到了。

 

下班的時候,還能看到夕陽呢…

 

但想到等會兒還要待母親去法醫那裡,看假的鄭秀晶屍體,就感到全身疲勞。

 

然而,突然一輛車停在鄭秀妍面前,下來一名西裝筆挺的人…

 

「鄭次長,請上車。」

 

「你是誰?」

 

「總理邀請鄭次長上車談話。」

 

「總理?」

 

「是,請上車。」西裝男打開車門。

 

鄭秀妍半信半疑的坐上車,轉頭就發現總理坐在身旁。

 

「總理…」鄭秀妍第一次那麼近的看到總理本人,有些傻住了。

 

總理臉上始終掛著和藹的笑容,對於鄭秀妍的驚訝也習以為常…

 

「開車吧。」

 

隨著總理的指示,轎車開上了街道。

 

奇妙的是,儘管車子在街上穿梭,鄭秀妍卻聽不到半點外面的聲音。

 

似乎…靜音了…

 

「鄭次長,我等妳很久了。」總理說。

 

「我不懂您的意思…等我?」

 

「智薰曾經告訴我…如果他遭遇不測,希望妳會是接替他的人選。」

 

「我?」

 

鄭秀妍不懂鄭智薰為什麼會那麼信任自己,之前的金在中也是這樣找上門的。

 

明明只是見面沒有幾次的學長,為什麼把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我呢?

 

「智薰不常提到人的,他只提過你,我信任他的選擇,所以批准了妳的派令。」

 

「總理…既然您信任他,那您應該相信鄭次長是無辜的對吧?」

 

總理點頭。

 

「既然您知道鄭次長不是畏罪自殺,為什麼不幫他伸冤?讓他繼續背著污名?」

 

「我相信智薰也贊成我的作法…不要張揚…才能保住臥底的性命…」

 

「所以,總理你手上有臥底名單?」

 

總理無奈的搖頭。

 

「我沒有,也不打算有,擁有名單…會讓我身陷危險。」

 

「可是…次長不是都遵從你的指示嗎?」

 

「是啊…但是他不只遵循我一個人的指示,智薰從七年前擔任臥底的召集人,這七年當中總理換了兩位…總理會因為各種政治角力而被汰換,但臥底不能被這些因素所影響…所以一向都是只有次長知道名單,我們就只能得到想要的資訊…」

 

總理從助理那裡拿來一份資料,遞給鄭秀妍…

 

「這裡面是這七年對MK的情資蒐集。」

 

鄭秀妍看著裡頭幾乎記錄了所有重要角色的資料,頓時心生疑惑…

 

「竟然那麼詳細…為什麼警局都沒有這些資料?」

 

「那是因為警局就是MK的巢穴,當你越了解MK,妳就會知道MK跟警方的淵源有多深…是其他幫會所達不到的緊密程度…」

 

鄭秀妍看著資料上鄭秀晶的照片,不禁疑惑的問…

 

「總理,您應該知道,我的妹妹是MK裡的一員,您還能信任我嗎?」

 

「我的確因為妳妹妹對妳有些疑慮,不過妳妹妹已經過世了,就不需要多想了。」

 

總理雙手交握,一臉凝重的看向鄭秀妍…

 

「妳應該也知道上次國會議員選舉,我們執政黨差點無法過半的事吧…兩個月後…就是總統大選…作為執政黨,沒有一些作為,是很難連任下去的。」

 

總理指著名單裡的人物…

 

「我要妳就手頭上的這些資料,抓補幾個重要人物,能抓到幾個就幾個,抓到首腦當然是最好,務必在總統大選之前,讓民眾看到我們查緝黑道的決心,懂嗎?」

 

鄭秀妍點頭…

 

「是…」

 

 

 

 

啪!

 

一瓶上好的紅酒,砸在地板上,瞬間破碎成好多玻璃屑。

 

然而,地上已滿是玻璃渣,空氣中混雜著各種酒的香氣。

 

宋茜躺在床鋪上,唇邊銜著乾涸的酒漬,她從桌上拿起一瓶酒,又甩了出去。

 

不過,這次沒有聲響,因為金泫雅接住了酒瓶。

 

宋茜因為沒聽到預期的聲響,就坐起身來,沒想到會看到金泫雅。

 

「妳怎麼來了?」

 

金泫雅看著床上的宋茜,彷彿一灘爛泥。

 

最近這一個月,宋茜都是這樣的狀態,每天都在喝酒,身上也經常會有新的傷痕。

 

但無論怎麼問,都問不出所以然。

 

「我來看妳。」

 

金泫雅爬上床,將宋茜壓回床上,順手解開宋茜的衣服,宋茜也沒有掙扎,任憑金泫雅擺弄。

 

「又有新的傷痕…」

 

金泫雅看到宋茜胸前那片抓痕,心中的疑惑就越加深。

 

她看著這一道道的抓痕,心想應該是指甲長的人。

 

所以是女人?

 

「茜…到底是誰?」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宋茜將衣服扣回去。

 

「有人逼妳嗎?」

 

金泫雅的話似乎刺進宋茜的痛處,宋茜瞪了金泫雅一眼…

 

「妳問太多了。」

 

「呵…真的沒想到…堂堂MK的第一把交椅,竟然連自己的身體都沒辦法保護?」

 

金泫雅的激將法似乎無效,宋茜沒有被激怒,反而更加消沈…

 

「誰說我是第一把交椅…」

 

「妳不是?」

 

「看得見的…往往是最不重要的…懂嗎?」

 

這時,宋茜的手機來了封簡訊,宋茜看了瞬間臉色大變…

 

「泫雅,妳該走了。」

 

「茜,妳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跟我說…」

 

「我沒有事情要說…妳真的該走了。」宋茜將金泫雅從床上拉起。

 

「茜,自從K消失後,妳整個人都變了…」

 

「有嗎?」

 

「妳變得很焦躁,很恐懼…難道是因為K死了,妳害怕跟她一樣?」

 

「呵呵…K死了?拜託…我死了她都不會死…」

 

K沒死?那漢江的屍體是?」金泫雅楞住了。

 

「那句屍體是假的…都泡爛成這樣了…誰還認的得啊…泫雅…妳該走了…」

 

「好…我走…」

 

等金泫雅離開後,宋茜就換上外出服,才剛走出地下室,就有車子來接她。

 

車窗外的風景不斷更迭,宋茜的視線也發散的如同木偶,沒有一絲焦距。

 

到達老鷹山莊後,宋茜沒有直接進最裡頭的房間,而是繞到囚禁Luna的地方。

 

她站在病房外,透過門上小小的玻璃窗,看著Luna在跟自己下棋。

 

「瘋子。」宋茜啐念了一聲,就讓人打開房門。

 

門打開的聲音並沒有引起Luna的注意,Luna仍然全神貫注的下棋,直到…

 

一只花瓶砸碎在棋盤上。

 

黑白棋子如暴雨般撒落在地,棋局已不成局。

 

遭遇到這突然其來的搗亂,Luna僅是抬頭看了宋茜一眼,就回病床躺著休息。

 

「呵…妳到底是真傻,還是裝傻啊?」

 

這時,一人走進病房…

 

「我妹妹的病情,用不著妳管,妳該走了。」

 

朴敏英從宋茜身旁走過,她拿起桌上的梳子,到病床旁幫Luna梳頭,每一個動作都極度溫柔,Luna很享受朴敏英的動作,舒服的瞇起眼睛。

 

這番和樂的畫面,看在宋茜眼裡都是笑話。

 

「我受不了這麼肉麻的畫面,先走了。」

 

「肉麻?」朴敏英的神情變得不悅。

 

「妳跟Luna感情那麼深厚,我都要感動哭了。」宋茜說完話還附贈一個哭臉。

 

朴敏英當然知道宋茜的話是要調侃自己,自然得反擊…

 

「呵…我跟善伶再親,哪比得上妳跟敏京親啊…」

 

朴敏英的話是最尖銳的刺,讓宋茜的額頭瞬間爆出青筋…

 

「我跟她不是親姊妹。」

 

「也對,妳不是本家的,不過…」

 

朴敏英放下梳子,走到宋茜面前,一手搭在宋茜肩上,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不過…我很想知道…敏京在床上該不會也叫妳姊姊吧?」

 

宋茜從腰間的口袋掏出一把槍,直接將槍口抵在朴敏英腦門上…

 

「妳想死嗎!」

 

朴敏英沒有半分恐懼,臉上甚至還帶著笑意。

 

突然一個伸手!宋茜手中的槍就變到朴敏英手裡。

 

S,妳到底憑什麼覺得妳能贏我?」朴敏英將槍口對準宋茜的額頭。

 

「妳有種就動手啊!」

 

「我不會殺表妹的玩具,不過我警告妳…妳離善伶遠一點…我不喜歡她跟玩具在一起…」

 

「妳!」宋茜瞪向朴敏英的那一眼,像是要殺了她。

 

「我有說錯嗎?不然妳來老鷹山莊做什麼?其實…妳跟Red Ray的那些女人是一樣的…難怪妳常跟他們混在一起…」

 

朴敏英以為宋茜會被自己的話激怒,宋茜卻突然笑了…

 

「起碼我有人要,妳呢?」

 

「妳什麼意思?」朴敏英疑惑的看向宋茜。

 

「秀妍根本不要妳,她眼裡、心裡都只有K…」

 

「不准提秀妍!」

 

「要不是因為K,秀妍怎麼可能會接次長,呵呵…妳這個總廳長在秀妍眼裡什麼都不是…」

 

「不要逼我殺妳!」

 

這時,來了一個和事佬,上前將兩人分開。

 

「兩位,不必在這裡用到槍吧?」具荷拉說。

 

「具荷拉,不干妳的事,妳不要插手!」朴敏英惡狠狠的說。

 

「我奉命要跟S核對帳簿。」

 

具荷拉的話讓朴敏英不得不收回槍,但收回槍的瞬間,她突然一個反手,用槍柄打了宋茜的太陽穴,宋茜就這麼摔在地上,太陽穴上一片烏青。

 

具荷拉無奈的扶起宋茜,沒好氣的對朴敏英說…

 

「總廳長,別太過火了。」

 

「過火?具荷拉…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蠢…」

 

「總廳長,別把怒火燒到我身上,謝謝。」

 

「妳根本不知道妳現在保護的人…做了哪些噁心事!」

 

「我們誰沒做過噁心事?」具荷拉反問。

 

具荷拉的話讓宋茜笑了,笑得花枝亂顫,朴敏英倒是不發一語。

 

「我先帶S離開,廳長就留在這裡陪善伶吧。」

 

具荷拉攙扶著宋茜離開病房,朴敏英扯了下嘴角就坐到病床旁。

 

「姊姊…不要難過…」Luna抓住朴敏英的手,放到臉頰上磨蹭。

 

「我沒有難過,只是覺得可笑…具荷拉可笑…S很可笑…我也很可笑…」

 

 

 

 

具荷拉攙扶宋茜到一個擺設全為深紅色的房間裡,讓宋茜坐在沙發上。

 

宋茜不斷揉著太陽穴,但太陽穴上的瘀青還是很大一片。

 

「要找人來幫妳看看嗎?」具荷拉問。

 

「不用,Boss呢?」

 

「她兩個小時後會過來,我先跟妳核對上個月的帳。」

 

「嗯。」

 

宋茜從包包拿出帳簿,具荷拉拿出計算機,一筆一筆仔細的計算。

 

「我已經接手了信愛會八成的生意…剩下的…這個月會談成…」宋茜說。

 

「妳的進度落後了,不是說這個月就會全部接收完?」具荷拉責怪的問。

 

「呵…妳讓Boss少叫我來…我的進度就會更快…」

 

具荷拉當然知道宋茜是在抱怨,具荷拉自小就知道姜敏京對宋茜有股強烈的恨意,這股恨意讓姜敏京習慣性的會去傷害宋茜。

 

一開始,具荷拉以為這只是小時候的幼稚行為,然而,姜敏京這樣的癖好卻隨著年齡不減反增,具荷拉勸了姜敏京好幾次,卻都無法改變。

 

「我會跟Boss說的…對了…」

 

具荷拉看了下四周,低聲的問…

 

「剛才有人跟我匯報…妳偷偷去祭拜姜叔叔?」

 

「嗯。」

 

「這件事我就當沒聽說過。」

 

「具廳長…我問妳…妳真的相信我爸是被青雲幫炸死的?」

 

「嗯哼。」具荷拉點頭。

 

「可是青雲幫從來不會主動挑事,怎麼會毫無預兆就…」

 

「這妳就別管了。」

 

「具廳長,妳父親也剛過世沒多久吧?妳就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嗎?」

 

宋茜的話讓具荷拉楞住了。

 

「雖然爸不是我的親生父親…但是他對我很好…我想找到殺人兇手…」

 

「這件事已經著手去辦了,妳不要插手,我們自有安排。」

 

「你們?也是…你們都是本家的人…」

 

具荷拉不置可否。

 

「說到這個…K現在過的很開心吧。」宋茜問。

 

「為什麼這麼說?」

 

「她不是回家了嗎,應該正在跟她親愛的姊姊相親相愛…」

 

具荷拉皺起了眉…

 

「妳怎麼知道秀晶回家的事?」

 

這件事…明明只有我們本家的人才會知道…

 

宋茜揚起了笑容,那笑容裡包裹著具荷拉不想面對的事實。

 

這時,具荷拉的手機響了,看到是姜敏京打來就馬上接起。

 

「敏京啊…嗯…我已經到了…」

 

宋茜看著具荷拉講電話時欣喜的眼神,忍不住笑了。

 

具荷拉掛電話後,仍聽到宋茜的笑聲…

 

「妳笑什麼?」

 

「沒事…只是覺得…妳很幸福。」

 

「我很幸福?」

 

宋茜扯了下領口,衣服下的鞭痕就露了出來…

 

「愛上泡影的人…多幸福啊…」

 

 

 

 

同時,於鄭家。

 

鄭母在廚房煮晚餐,姜敏京在一旁當小助手,鄭秀晶則是在客廳等鄭秀妍回家。

 

鄭秀晶抬頭看著時鐘,都六點半了,怎麼還不回來…

 

這時,大門打開了,鄭秀晶急忙奔過去。

 

「姊!」

 

「我回來了…」

 

鄭秀妍一臉疲態,不過看到了鄭秀晶,心情就好了許多。

 

「妳怎麼那麼晚才回來?」鄭秀晶問。

 

然而,鄭秀妍還沒來得及回答,姜敏京就衝了出來,一把抱住鄭秀妍…

 

「秀妍!我們飯煮好了!快來吃!」

 

「好…」鄭秀妍說話時,眼神不自覺瞄向鄭秀晶。

 

而姜敏晶鬆開鄭秀妍後,突然轉身拉住鄭秀晶的手,鄭秀晶嚇了一大跳…

 

「秀晶,我們去端菜!」

 

「喔…」

 

姜敏京拉著鄭秀晶到廚房,鄭母在飯廳擺著碗筷,鄭秀妍則回房間換衣服去了。

 

廚房裡只有姜敏京跟鄭秀晶兩人,鄭秀晶正要拿桌上的菜,姜敏京突然一手搭在鄭秀晶的肩上,在鄭秀晶耳邊低聲的說…

 

「秀晶…這兩天過的滋潤吧?」

 

鄭秀晶不敢回答,只是靜靜的聽。

 

「我很貼心的不在秀妍房間放監聽器…該不該感謝我?」

 

姜敏京搭在鄭秀晶肩上的手,緩緩往下滑,扣住了鄭秀晶的手臂…

 

「我可是不想聽到十八禁的東西…這點面子我還是會幫秀妍顧慮的…但妳別忘了妳之所以能回到這裡的原因…」

 

鄭秀晶努力想維持平靜的表情,但雙拳不自覺的握緊。

 

「晚上…記得問秀妍,總理跟她說了什麼…」

 

「總理?」鄭秀晶驚訝的看向姜敏京。

 

「不然…妳以為秀妍為什麼會那麼晚回來?記得吹點枕邊風…最好讓秀妍一頭栽進對青雲幫的仇恨中…」

 

「是…」鄭秀晶緊咬著牙。

 

「對了…我不得不說秀妍的演技真好…為了妳…她連身為警察的正義感都拋棄了…秀晶啊…妳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用太多了…」

 

這時,鄭秀妍走進廚房…

 

「你們怎麼還沒端菜過來?我都換好衣服了。」

 

「我在跟秀晶講悄悄話啊~對吧,秀晶?」姜敏京對鄭秀晶眨了眨眼。

 

「對…」鄭秀晶應聲。

 

「鄭媽媽等很久了吧!我先端一盤過去囉~」

 

姜敏京端起一盤菜走出廚房,飯廳很快就傳來一陣歡笑聲。

 

如此歡樂的喧鬧聲中,鄭秀妍與鄭秀晶靜靜的望著彼此。

 

兩人不發一語,卻像說了千言萬語。

 

 

 

 

===============================

本來說了昨天要更,結果昨天睡著了..orz...

接下了的劇情就是大混戰~相信大家是猜得到的~

 

最近姊姊的好消息很多,每天都因此活力滿滿

希望能一直美好下去~

 

ps.這章的圖純粹是因為好看,請體諒顏控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