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_BLANC_2014.09.18 (3)  

 

 

本章歌曲是Selena Gomez - Hands To Myself,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 8

 

 

 

 

水晶吊燈的昏黃燈光下,妳我坐在長桌的兩端。

 

米白色的羊毛衫下,是如狼的妳。

 

妳像看著獵物般的盯著我,看向我的目光帶著一絲狡猾。

 

「裴小姐,我記得妳在加州時說要搭訕我…怎麼一段時間不見,變得那麼安靜?」

 

「鄭副董,以您的地位,我恐怕搭訕不了您…」

 

「裴小姐,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謙虛?」

 

我聽出妳話語中的言外之意,也學妳露出了微笑…

 

「難不成…鄭副董,您想要繼續?」

 

妳拿起水晶杯,裡頭的葡萄酒蕩漾出鮮豔的唇色。

 

「我這個人喜歡冒險…更喜歡學習…我不懂的東西…就會拼命想要學會。」

 

「包括愛情嗎?」我問。

 

「如果…我說是呢?」

 

從那一瞬間,我就知道妳我的重逢是個陷阱,卻毫不猶豫地跳進去了。

 

 

 

因為…

 

我天真的以為…

 

只要用我的愛來豢養,妳終究會是我的。

 

 

 

 

首爾清晨的風微涼,龍基總部大樓前,聚集了各色人物。

 

今天是龍基集團一月一度的總會,所有子企業負責人都會來到總公司,盛況如同萬班來朝。

 

而在龍基大樓十樓的副董事長辦公室裡,正在進行

 

馬殺雞。

 

鄭秀晶坐在沙發上背稿,鄭秀妍則站在後頭按摩著鄭秀晶緊繃的雙肩。

 

「姊…表哥他們會不會挑毛病啊?」鄭秀晶緊張的不斷看向牆上的時鐘。

 

「可能。」鄭秀妍將自己的純白襯衫折起袖子,用雙手的指力按壓鄭秀晶的肩膀。

 

「真的啊…報表我沒有背得很熟…我怕…」鄭秀晶下意識地咬著指甲。

 

鄭秀妍看到鄭秀晶又冒出這個壞習慣,一手握住鄭秀晶的手…

 

「秀晶,放輕鬆…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可是…」鄭秀晶揚起了八字眉。

 

「天塌下來我都幫妳擋著。」

 

聽了鄭秀妍的話,鄭秀晶不自覺的笑了…

 

「姊…哪有那麼誇張…」

 

鄭秀妍看到妹妹的笑容,就用食指戳了下鄭秀晶的額頭…

 

「妳也知道沒那麼誇張啊,總會每個月都會舉辦,又不是一次定生死,多參加幾次就不會緊張了,而且…有我在他們不敢說什麼的。」

 

這時,外頭傳來敲門聲,咸恩靜與朴孝敏一同走進來。

 

「副董、二小姐,會議在五分鐘後開始。」咸恩靜說。

 

「好,知道了。」

 

鄭秀妍停下按摩的動作,整理好袖子後,一手撫上鄭秀晶的背…

 

「秀晶,我們該上陣了。」

 

 

 

 

兩姊妹走進會議室時,看到鄭龍珠準時出席都不免感到驚訝,朴敘俊則不在場,由副總經理代為出席。

 

所有人看到鄭秀妍進來都站起身,等鄭秀妍坐到主位才坐下,鄭秀晶坐在鄭龍珠左手邊,朴孝敏則坐在另一側負責記錄。

 

鄭龍珠看到鄭秀晶,急忙套近乎的拉住鄭秀晶的手聊天

 

「秀晶啊,最近過的怎麼樣啊,我家珉豪在TBN工作那麼賣力,妳一定很滿意吧?」

 

「表姊…崔經理表現的很好…不用擔心…

 

鄭秀晶一向不習慣跟人那麼親暱,鄭龍珠的舉動讓她極度不舒服,急忙扯開手。

 

鄭龍珠被甩開手,儘管心裡不是滋味,但為了男友的前途,還是要陪笑臉。

 

「喔,聽妳這樣說我就放心了~那我家珉豪什麼時候能升官啊?」

 

「龍珠,別說了。」一旁的金在中出聲,鄭龍珠才沒再說話。

 

坐在主位的鄭秀妍當然看到了這一切,但裝作若無其事地翻閱桌上的報告書

 

「誰先來報告?」

 

朴善伶第一個舉手,慢了一步的鄭秀晶默默把手放下。

 

鄭秀妍將報告書闔上,笑著對朴善伶

 

「我想,還是先讓新的子公司報告比較好。」

 

鄭秀妍話一說完,所有人都將目光投向鄭秀晶,鄭秀晶也在這時候站起身。

 

「我就第一個報告吧。」

 

鄭秀晶站上講台後,目光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台下的都是集團的最高層,緊張的呼吸都變得急促。

 

然而,慌亂的目光逡巡了一圈後,最後對上了鄭秀妍的視線。

 

鄭秀妍的臉上沒有過多的微笑,但看向鄭秀晶的視線十分沉著,就像讓船停泊的錨,讓鄭秀晶的心瞬間安定了下來。

 

鄭秀晶報告的四平八穩,台風穩健,也沒有被人揪出問題,

 

「很好,下一個。」

 

鄭秀妍此話一出,鄭秀晶就快步回到自己的座位。

 

「秀晶。」

 

鄭秀晶抬頭就看到坐在對面的朴善伶對自己比大拇指,頓時害羞的傻笑了起來。

 

負責人陸續上台,也都接受了鄭秀妍的提問,最後終於輪到鄭秀妍自己上台報告,她拿出基耀電子跟明基建築的報表與預期績效,在講台上講說。

 

或許是自小就由龍基集團創辦人的親自栽培,鄭秀妍的台風與行事作風,都是經典的鄭家人風格,雷厲風行,沒有一絲拖泥帶水的空間,讓在台下的鄭秀晶敬佩不已,這還是鄭秀晶第一次看到姊姊在職場上的樣子。

 

這場會議預計在鄭秀妍講說之後結束,但金在中突然舉起手

 

「副董…我有些問題想請教您。」

 

「金總,請說。」鄭秀妍低頭看向坐在位子上的金在中。

 

「如果我沒看錯報告書…您是打算中斷基耀電子跟泰瑞集團底下的通路商合約?」

 

「沒錯,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泰瑞的通路市佔率降低不少,為了市場考量,我當然要找其他選擇,還有別的問題嗎?」

 

鄭秀妍想趕快結束這個會議,會議已經進行了一個半小時,每個人都累了,怎知,金在中又發問

 

「那我們韓龍汽車暫停跟銳新石油合作,又是因為什麼原因呢?龍基原本跟泰瑞集團有許多合作,現在陸續撤掉,副董是打算全面撤資嗎?」

 

「金總,你今天的問題還真多…」鄭秀妍皮笑肉不笑的說。

 

「今天是總會,所有問題不是都該在這時候解決嗎?」金在中那溫潤的語調,在諾大的會議室裡,格外擲地有聲。

 

金在中再三的對鄭秀妍提出質疑,讓場面的氣氛瞬間變得尷尬,鄭秀妍與金在中都不發一語,只用眼神對峙著,朴善伶見事態不對,趕緊出來打圓場…

 

「唉呦,都是一家人,幹嘛說話那麼衝呢…」

 

柿子挑軟的吃,朴善伶首先就對金在中說…

 

「表哥,秀妍一定是有她的打算,我們就別問那麼多了。」

 

其他人也都附和朴善伶的話,勸金在中別在糾纏這個話題,金在中才罷休。

 

而散會後,朴善伶特地到辦公室找鄭秀妍,一進門發現鄭秀晶也在。

 

姊妹倆正坐在沙發上喝著伯爵茶,好不愜意。

 

「你們在喝茶啊,給我一杯吧。」

 

朴善伶剛坐下,鄭秀晶就倒了一杯給她。

 

「秀晶,謝謝。」

 

鄭秀妍像是知道朴善伶會過來,朴善伶都還沒喝到茶,鄭秀妍就開口…

 

「他有點反常。」

 

朴善伶當然知道鄭秀妍口中的「他」是誰,就接下去說…

 

「他也許是嫉妒了吧。」

 

「喔?」鄭秀妍挑了下眉,一旁的鄭秀晶還搞不清楚兩人在談什麼。

 

朴善伶啜了口茶就將茶杯放回桌上,視線繞著在一旁發呆的鄭秀晶打轉…

 

「秀晶現在也進公司了,難免讓表哥感到不安,還記得小時候…爺爺除了秀妍妳以外,最喜歡的就是表哥了。」

 

「所以呢?憑藉著爺爺的寵愛,他就覺得有資格擁有龍基?」

 

「也不是這樣說…」

 

鄭秀妍的目光斂了下來,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他憑什麼要跟秀晶比…難不成把韓龍當自己的了?」

 

「秀妍,表哥真的沒有這樣想,我錯了…我根本不該開啟這個話題…」

 

「這件事遲早都要說破的…不是嗎?」

 

鄭秀妍的話讓朴善伶沉默了,這過度沉悶的氣氛,鄭秀晶只好找個理由讓場面熱絡…

 

「對了,善伶表姊,大表哥呢?」

 

「妳說我哥啊,他在家閉門思過,那天晚上在酒吧鬧成那樣,我母親發了好大的脾氣,說要把他禁足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鄭秀晶嚇了一大跳。

 

「沒那麼嚴重,大姑姑嘴硬心軟,過兩天就沒事了。」鄭秀妍說完話還啜口茶。

 

三人聊了一陣子後,朴善伶發現時間差不多該走了,就問鄭秀晶

 

「秀晶,我要回公司,我們公司好像順路,要坐我的車嗎?」

 

「喔…」好啊…

 

鄭秀妍不等鄭秀晶把話說完,先一步說

 

「我剛好想到還要跟秀晶討論一些事,妳先回去吧。」

 

「這樣啊,好吧。」

 

而等朴善伶離開辦公室後,鄭秀晶就耐不住好奇心的問…

 

「姊,我們有要討論什麼嘛?」

 

「晚餐啊,我們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呢?」

 

鄭秀妍的回答讓鄭秀晶傻住了

 

「這不是可以回家再討論嗎?」

 

鄭秀妍見鄭秀晶一臉錯愕,無奈的拍拍鄭秀晶的頭

 

「秀晶…不要隨便坐別人的車,等一下坐我的車走。」

 

「善伶表姊又不是別人,是親人啊…」

 

「都一樣。」

 

鄭秀晶翻了個白眼…

 

「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了…不會再被壞人拐走了…」

 

「萬一呢?」

 

「哪有什麼萬一…」鄭秀晶嘟囔著說。

 

「妳搭我的車回公司吧,就這樣決定了。」

 

 

 

 

鄭秀晶坐鄭秀妍的車回TBN的路上,還在生氣鄭秀妍的過度呵護。

 

平常派保鏢也就算了,連跟別人坐一輛車子都不行?

 

那個人還是親戚啊!

 

鄭秀晶越想越不甘願,心裡也越來越悶,就打開車窗透透氣。

 

怎知,打開車窗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一臉徬徨的宋茜。

 

宋茜手裡拿著一個牛皮紙袋,一個人在街道像個無頭蒼蠅的走來走去。

 

「司機,停車。」

 

鄭秀晶這一喊,讓司機跟朴孝敏都嚇了一跳。

 

「二小姐,我奉命送妳回公司。」司機說。

 

「我叫你停車!」鄭秀晶這一喊,車子終於停下來。

 

鄭秀晶下車後就往宋茜的方向跑去,朴孝敏則在後頭追趕。

 

宋茜絲毫沒注意到有人往她奔來,她走到一個垃圾桶前,猶豫著要不要把紙袋扔了,沒想到鄭秀晶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就趕緊把手裡的東西藏到身後

 

「鄭二小姐?」

 

「妳還認得我?」鄭秀晶邊喘氣邊問。

 

「當然,妳也認得我啊。」

 

「呵呵…敢直接闖進龍基的人沒幾個,我當然記得。」

 

「鄭二小姐,既然我們都打了招呼,那我就先走了。」

 

宋茜才剛轉身,鄭秀晶就叫住了她…

 

「站住。」

 

宋茜心不甘情不願的轉過身…

 

「鄭二小姐,您還有什麼吩咐嗎?」

 

「妳不用假裝對我很客氣,我看得出來,妳不喜歡我。」

 

「喔?這可是妳說的。」宋茜收起了官方笑容。

 

「我有事要問妳。」

 

鄭秀晶往宋茜不斷逼近,宋茜則邊後退邊想著要怎麼逃跑…

 

「抱歉…鄭二小姐,我很忙的。」

 

「只需要佔用妳一點點時間…」

 

「可是…」

 

鄭秀晶沒讓宋茜繼續找藉口,她抓住宋茜的手,直接拉進巷弄的陰影處。

 

「妳要幹嘛!」宋茜雙手護胸。

 

「這位大姊,妳會不會想太多了?」鄭秀晶一臉無言的看向宋茜。

 

「妳叫我大姊?!」

 

「看起來妳應該比我大蠻多歲的,我這樣叫不算失禮吧。」

 

「妳!」

 

這時,朴孝敏跑了過來,鄭秀晶馬上轉身對朴孝敏出聲喝止…

 

「孝敏,我在談事情,妳別過來。」

 

「可是…」

 

「這是命令。」

 

「是…」朴孝敏乖乖的後退。

 

鄭秀晶等朴孝敏退得夠遠了,才低聲問宋茜…

 

「我只是要問清楚…妳那天來龍基的目的…真的…只是為了政治醜聞嗎?」

 

「政治醜聞?」宋茜被搞得一頭霧水。

 

鄭秀晶一看到宋茜的反應,就知道了答案。

 

姊姊…

 

真的騙了我…

 

宋茜過了幾秒才恍然大悟,知道可能是鄭秀妍給的藉口,馬上配合演出…

 

「唉呦!政治的東西錢多啊,誰不要啊~

 

「妳剛剛的表情明明告訴我…不是政治…」

 

「呃…是政治!只是我沒想到妳會在大街上說這件事,一下子緩不過來。」

 

「我姊一定給了妳不少錢…還要妳配合演這場戲…真是辛苦妳了…」

 

鄭秀晶收起頹然的視線,轉身就要離開,宋茜趕緊拉住她…

 

「鄭二小姐,您不要誤會了,真的是政治醜聞!」

 

「不要碰我。」鄭秀晶將宋茜的手甩開,就直接離開了。

 

「總經理,談話結束了嗎?」朴孝敏跑了過來。

 

「嗯…結束了…」

 

鄭秀晶與朴孝敏回到車上後,鄭秀晶的神色越發黯淡,像是心愛的東西遺失了。

 

而宋茜躲在小巷中,不斷拍著胸脯…

 

「這對姊妹是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啊…」

 

宋茜看著手中的燙手山芋,本來想找個垃圾桶丟掉,又害怕丟了會招來禍事,最後還是抱著這包資料回到報社。

 

天知道今天早上看到辦公桌上出現這包資料時,她還天真的以為是天外飛來的大新聞,打開後才知道,飛來的是橫禍!

 

紙袋裡滿是金鐘鉉包養女星的新聞,甚至把那名女星的醜聞都挖了出來。

 

然而,在一大疊的資料下,放了一張五千萬韓圜的支票。

 

簽名的人,是鄭秀妍。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

 

宋茜剛問完蒼天,主編就找她去談話了。

 

「宋茜啊…妳看過桌上的資料了吧?」主編笑臉盈盈的看向宋茜。

 

「看過了…主編你知道是誰給的?」

 

主編扯了下花色老舊的領帶,看向窗外藍天…

 

「當然知道,是龍基那位。」

 

「所以…我要發這個新聞嗎?」

 

「那位發話了,我們當然要發,而且越快越好。」

 

「主編…我們不是號稱新聞獨立嗎?龍基也沒出資我們報社啊,我可以把錢退回去…」

 

「呸呸呸!說什麼退回去!還有人躲著錢的?」

 

「主編…該不會,你也拿到錢了吧?」

 

「沒有,但是賣個龍基一份人情,比錢還值得,妳就給我乖乖的發新聞!」

 

 

 

 

兩天後,金銘集團接班人包養一線女星的新聞就跳上娛樂新聞頭版。

 

Big fact用了大半的篇幅來說明這對情侶的交往過程,當然,主要描寫金錢往來。

 

「包養」這兩個字被大寫加粗當做標題,新聞才剛上線,馬上引發大眾的關心。

 

一個好不容易從二線爬到一線的女星,這下子都被包養新聞給毀了。

 

從事媒體業的鄭秀晶自然也看到了這則新聞,她看著週刊上的照片,馬上就認出是那天車禍的車主

 

「是她?」

 

鄭秀晶看了下週刊的封面Big fact」,眉頭逐漸收緊。

 

而在龍基總部,鄭秀妍讀著桌上的週刊,臉上浮現一絲笑意。

 

「副董,這些是接下來一個禮拜會刊登的內容,請過目。」

 

鄭秀妍翻閱了後,滿意的點頭

 

「可以了。」

 

「請問副董,要讓TBN跟進嗎?TBN有專門報導的緋聞節目。」

 

「不,秀晶不能沾上這些事,TBN不該碰這個新聞,讓這些報紙忙就行了。」

 

「是,我去通知TBN。」

 

包養的新聞一出來,金銘集團跟女星的經紀公司馬上出來否認,但接下來連續一個禮拜的爆料,每一個都鐵證如山,讓兩方都沉默了。

 

金鐘鉉整天被記者追著跑,索性連公司都不去了,女方則是被取消了好幾個電視劇與廣告,後方還有一堆違約金等著償還。

 

而讓兩人陷入水深火熱的鄭秀妍,倒是一副雲淡風輕,學習以前爺爺的風雅,擺了盆五葉松在辦公室,沒事就修修剪剪。

 

這時一陣敲門聲,咸恩靜走了進來

 

「副董,金銘集團的金鐘鉉金總經理打來,您要接嗎?」

 

鄭秀妍一刀剪掉突出的枝葉

 

「不接,說我在開會,以後他打來都直接回絕。」

 

「是。」

 

鄭秀妍下班後回到家與鄭秀晶一同吃飯,鄭秀晶明顯感覺到姊姊的心情很好,不禁好奇的問

 

「姊…發生什麼事,讓妳那麼開心?」

 

「我看起來很開心嗎?」鄭秀妍笑著反問。

 

「是啊,很明顯,妳簽了合作案嗎?」

 

「我只是…覺得天氣很好。」

 

鄭秀晶皺起了眉,轉頭看向落地窗,外頭正飄著細雨。

 

這叫天氣很好?

 

「姊…我總覺得金銘那件事,有點奇怪…」

 

「哪裡奇怪?」鄭秀妍用優雅的姿勢切著牛排。

 

「好像背後有一股勢力要毀了他們兩個…」

 

「可能吧。」鄭秀妍聳了下肩,將切小塊的牛肉放入口中。

 

「那股勢力…是妳嗎?」

 

面對鄭秀晶的質疑,鄭秀妍並沒有表現出一絲慌張,還刻意細嚼慢嚥,將口中的東西吞下後,喝了口紅酒,才緩緩開口…

 

「為什麼這麼問?」

 

「所有媒體都在炒這個新聞,妳卻不准TBN報導他們的緋聞,好像在遮掩著什麼…妳該不會因為那場小車禍報復他們吧?我又沒有受傷…」

 

「秀晶,這件事跟車禍沒關係,跟我也沒關係,妳多慮了。」

 

「真的?」

 

鄭秀妍沒有一絲猶豫的說…

 

「當然。」

 

 

 

 

鄭秀妍吃完晚飯後,就到書房工作。

 

書桌上擺滿各大財閥二代的照片,裡面不乏報章雜誌報導的黃金單身漢。

 

鄭秀妍用眼角餘光掃了眼桌上的照片,捏起了金鐘鉉的照片。

 

「學識、資歷、才幹…沒有一項是頂尖的…到底憑什麼…」

 

照片被揉爛在鄭秀妍的手心中,落在了垃圾桶裡。

 

鄭秀妍收不住心中的憤怒,拿了車鑰匙就直接離開鄭家。

 

她抵達的地方,既不是公司,更不是應酬的地點。

 

而是…那個人的家。

 

鄭秀妍泡在諾大的按摩浴缸裡,閉上雙眼休息,雪白的泡沫都要滿出來了。

 

而裴秀智拿著兩杯紅酒走進來,她身穿粉色的睡袍,睡袍薄如紗,隨著步伐飄起。

 

「妳泡好久了,都不怕皮膚皺起來?」裴秀智調侃的問。

 

「不怕。」鄭秀妍睜開眼,接過裴秀智給的紅酒。

 

裴秀智坐在浴缸邊緣,將紅酒一口飲盡,像是要把自己灌醉。

 

鄭秀妍知道裴秀智不是愛喝酒的人,正覺得奇怪時,裴秀智就開口

 

「秀妍,妳這次做的太絕了。」

 

「為什麼這麼說?」

 

「那個女星好不容易才紅起來,妳這樣一弄,她一輩子都不能翻身。」

 

「是那個人沒有眼力,竟然敢頂撞我妹妹。」

 

「但妳妹妹根本就沒受傷啊,妳是借題發揮吧?金銘那位惹到妳了?」

 

鄭秀妍直接了當的點頭

 

「他的存在本身就讓我不悅。」

 

「嘖嘖能讓妳說出這種話的人不多呢…他應該長得很醜吧~」

 

裴秀智的調侃讓鄭秀妍笑了,然而,水聲一波一波的打在鄭秀妍耳際。

 

裴秀智脫下睡袍,泡進了浴缸裡,赤裸的兩人望著彼此。

 

「我只是來泡澡。」鄭秀妍說。

 

「我也是啊…」裴秀智說話時,還不斷將泡沫抹在身上。

 

鄭秀妍挑了下眉,突然,伸手拉住裴秀智。

 

「啊!」

 

裴秀智被鄭秀妍拉了過去,兩人的身體碰撞在一起,揚起一陣水花。

 

水花盪起的漣漪往外圍散去,一圈又一圈。

 

而在圓圈中心的兩人,早已相擁糾纏。

 

 

 

 

隔天一早,鄭秀妍剛進公司,咸恩靜就帶來一個消息。

 

「副董,金銘集團的董事長邀您共進晚餐。」

 

鄭秀妍像是抓到了等候已久的獵物,嘴角彎起了弧度。

 

「跟他確認時間地點。」

 

「是。」

 

鄭秀妍下班後就前往龍基旗下的萬龍飯店,然而,金銘旗下明明也有飯店,金銘的董事長卻選定萬龍飯店作為談話地點,由這個小地方可以知道金銘集團的董事長故意放低身段。

 

鄭秀妍進包廂時,金銘集團的董事長已經到了。

 

「金董,讓你久等了。」

 

金銘集團的董事長放下長輩的姿態,看到鄭秀妍馬上起身與她握手。

 

兩人入座後,菜餚陸續上桌,兩人有默契地在吃飯時都聊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像是在外圍不斷繞圈子,不肯深入核心。

 

等吃完飯,菜餚都收走後,金銘集團的董事長才說出來意

 

「鄭副董…犬子是哪裡冒犯到妳了嗎?」

 

鄭秀妍沒有回答,而是從包包拿出一疊照片放到桌上,是那天的行車記錄器所拍下的車禍現場。

 

「這…」

 

「金董,照片上的是您的公子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金董事長看到鄭秀晶也在照片中,頓時方寸大亂。

 

「那天您的公子開車載著女友,撞上了我妹妹的車,我妹妹並沒有受傷,但…您公子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丟給我妹一張名片就直接走人了。」

 

「呃…有這回事?」金董事長額頭冒出了冷汗。

 

鄭秀妍雙手交握在胸前,似笑非笑的說…

 

「原來…我們鄭家的人,靠名片就可以打發啊?」

 

「不是的!鄭副董,這當中一定有誤會!妳應該知道犬子跟妳妹妹要締結婚約…他怎麼可能…」

 

「哈!締結婚約?都敢帶著包養的女友當面羞辱我妹妹了,還有臉說締結婚約?」

 

「鄭副董…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們鄭家人,不會跟這種只會玩女人的富家公子締結婚姻。」

 

「你們鄭家要解除婚約?鄭董事長可是親口答應我的…」

 

「金董,您真愛說笑,根本八字都沒一撇,哪來的解除?我父親要是知道您公子是這樣羞辱我妹妹,他只會比我更殘忍。」

 

鄭秀妍斷然結束談話,拎著包包起身,低頭看向一臉頹唐的金董事長…

 

「這些照片就留給金董您做紀念吧,您請放心,明天開始不會再有您公子的新聞了,也請他…潔身自愛。」

 

拋下這句話,鄭秀妍就離開了包廂。

 

金董事長的助理看到鄭秀妍離開包廂後,趕緊進去查看,他看到金董事長一手銜著雪茄,嗆鼻的雲霧在整間包廂裡繚繞。

 

「備車,我要去泯錫一趟。」金董事長說。

 

「是。」

 

等助理離開包廂後,金董事長又抽了口雪茄,吞雲吐霧間,雲霧遮住了他的微笑。

 

「果然是年輕人…個性還真衝…」

 

 

 

 

在外頭等候的咸恩靜,一看到鄭秀妍走出來就跟著離開。

 

「總祕,現在幾點了?」鄭秀妍問。

 

「不到七點。」

 

「喔?那我提早結束了呢…」

 

「副董是打算回家嗎?」

 

「恩,回家吧。」

 

鄭秀妍回到家後,看到鄭秀晶坐在沙發上打盹。

 

「秀晶?」

 

「姊…回來啦…」鄭秀晶揉了揉惺忪的雙眼。

 

鄭秀妍坐到鄭秀晶身旁,將鄭秀晶身上的毯子裹的更加緊實…

 

「妳怎麼在這裡睡覺?會著涼的…」

 

「姊…妳剛剛去了哪裡?」

 

「談公事。」

 

「妳最近常常半夜出去…都是談公事?」鄭秀晶投向鄭秀妍的視線帶著狐疑。

 

「恩。」

 

「以後…也帶我去吧。」

 

「什麼?」鄭秀妍詫異的看向鄭秀晶。

 

鄭秀晶將鄭秀妍微涼的手握入手中…

 

「姊,妳不是常說,我們兩姊妹要一起守護龍基嗎?所以…我們一起承擔…」

 

鄭秀妍陷入了一陣沉默,看向鄭秀晶的視線略為複雜…

 

「秀晶…我覺得我好矛盾…希望妳長大…又希望妳永遠在我的保護傘下…」

 

鄭秀晶搖搖頭,一把抱住鄭秀妍,在姊姊的耳邊低聲的說…

 

「姊…現在我長大了…換我來幫妳撐傘吧。」

 

 

 

 

然而,

 

那過分溫柔的話語…

 

讓鄭秀妍擱在鄭秀晶背上的手,瞬間抽離了。

 

 

========================================

明天姊姊有行程~

我愛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