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Vogue-Girl-Magazine-September-Issue-2014-KPOP-Band-2

 

 

    

 

 

IV Gambling

 

Chapter30

 

 

 

 

傍晚,仁川港周圍的一間廢棄廠房。

 

一人坐在椅子上,手腳都被鐵鍊綑綁著。

 

那人手臂上有著一道長長的傷口,血液順著下垂的雙手指尖滴落。

 

一滴…

 

又一滴…

 

最後匯聚成河…

 

一個男人在廠房外頭抽著菸,不斷低頭看著手機,等待回電。

 

然而,出乎男人意料,先來的是一輛陌生的黑頭轎車。

 

男人瞇著眼看向轎車,轎車的車頭燈遮住了來人的臉龐。

 

朴敏英與宋茜先後下車,兩人緩緩走到男人面前。

 

「明洙,人在裡面?」朴敏英問。

 

金明洙回頭看了眼廠房後說…

 

「我已經聽您吩咐將K帶到這裡了,關在最裡頭的房間,不過她身受重傷…最好趕快送到醫院…」

 

朴敏英揚起了笑容,從後方口袋抽出一把槍,宋茜看了默默挑了下眉。

 

「不必送醫院…我會處理,你先離開吧。」

 

朴敏英拍拍金明洙的肩,就從他面前走過,直接走往廠房。

 

「等等。」金明洙喊住朴敏英。

 

「怎麼了?」朴敏英停下腳步。

 

「朴廳長…您確定您的行動有獲得BOSS的准許嗎?」

 

「哈!不然呢?」

 

金明洙擋住朴敏英與宋茜的去路,拿起手機撥打出去…

 

「請兩位先等我與BOSS確認後再進去。」

 

「好啊。」朴敏英欣然同意。

 

嘟嘟嘟…

 

嘟嘟嘟…

 

金明洙仔細聽著撥話聲,等待對方接起。

 

突然!

 

太陽穴一陣疼痛,金明洙昏倒在地。

 

朴敏英看了眼剛才用來敲擊金明洙的槍柄,就從昏厥的金明洙旁邊走過。

 

「沒想到妳的身手不錯。」宋茜笑著說。

 

朴敏英只是清哼一聲,沒多說什麼。

 

兩人進入的這間廠房本是做大型工業機具的,所以充斥著刺鼻的油耗味,地上還帶著許多油汙。

 

宋茜略帶嫌棄的看著地板,深怕油汙沾上了自己的高跟鞋,朴敏英則是一心一意前往關著鄭秀晶的房間。

 

終於,兩人走到最裡面的房間,朴敏英上前推開鐵門,果然就看到鄭秀晶在裡頭。

 

鄭秀晶似乎昏迷了,被綁在椅子上,全身都是傷,地上還有一大灘血跡。

 

「哇…真慘…」宋茜邊說還不忘拿張椅子來坐。

 

一看到鄭秀晶,朴敏英心中的怒火就再次燃起,想起剛才在電腦裡看到的畫面,說什麼她都不能放過鄭秀晶。

 

沒有一絲停頓,朴敏英馬上將子彈上膛。

 

「很好…既然在這裡,那我就馬上解決…」

 

朴敏英將槍口對準鄭秀晶的頭部,眼神中沒有一絲憐憫。

 

宋茜則是興奮地睜大雙眼想看到鄭秀晶的悲慘結局。

 

只要扣下板機…

 

鄭秀晶就會…

 

突然!

 

朴敏英將槍口一轉,對上宋茜!

 

然而,宋茜也不知何時也舉起槍對向朴敏英。

 

兩人的槍口對著彼此,對峙了起來。

 

宋茜像是早就預料到朴敏英會這麼做,從容的站起身…

 

「朴廳長,我知道妳在打什麼算盤…想把殺K的罪推給我啊…」

 

「呵…妳也算聰明…」朴敏英冷笑著說。

 

「不過…朴廳長,我想妳應該誤會我了…這件事我會幫妳保密的…」

 

「喔?」朴敏英挑了下眉。

 

「不瞞妳說…我跟妳一樣…都想要K死…所以,妳可以開開心心的殺她,屍體我來收拾。」宋茜說。

 

「妳要我怎麼信妳?」朴敏英問。

 

「妳也知道我想要接手朴家毒品線…所以我跟妳的利益是一致的,都想K死,請您用您那聰明的腦袋想想…該不該跟我合作…」

 

朴敏英認真的思考著宋茜的話,但槍還是指著宋茜。

 

過了一會兒,朴敏英才說…

 

「好…我答應妳。」

 

宋茜得到朴敏英的答覆後,就將手槍的彈匣抽出來,扔到地上…

 

「我真的沒打算跟您作對…請放心…」

 

朴敏英看宋茜丟了武器就鬆了口氣,這證明宋茜真的沒有要跟她做對的意思。

 

而且…

 

鄭秀晶死後的確需要一個新的接手,宋茜不失為一個好幫手。

 

於是,朴敏英將槍口移回鄭秀晶身上…

 

「既然如此,那我就讓K一個人上路了…」

 

朴敏英將槍口抵在鄭秀晶額頭上,滿腔的憤怒都在此刻傾瀉而出…

 

「妳這個瘋子…我早該知道妳對秀妍有別的心思…我的人妳不能碰…也不該碰…是妳自己找死…」

 

宋茜雙手交握,臉上揚起燦爛的笑容。

 

K,妳放心…妳死後…我會好好照顧秀妍的…」

 

朴敏英將食指抵在板機上,只要一個用力就…

 

蹦!

 

具荷拉推開門走了進來,朴敏英詫異的看向這意外出現的人。

 

「朴廳長!妳在幹嘛!放下槍!」

 

具荷拉馬上拿槍對著朴敏英,朴敏英也將手槍對向具荷拉。

 

兩人拿槍對峙著,宋茜則坐在一旁當作沒自己的事。

 

「具荷拉,妳來做什麼!」朴敏英惡狠狠的說。

 

明明…

 

只差一步就能殺了那個混帳!

 

「我接到明洙的電話就趕過來了,朴廳長…妳假傳BOSS的指示,讓明洙把人綁來,已經明顯違反MK的規定了。」

 

「規定?妳知道鄭秀晶幹了什麼好事嗎!」

 

朴敏英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指著鄭秀晶破口大罵…

 

「她侵犯了秀妍啊!那可是她姊姊!這樣的禽獸我當然要殺!」

 

朴敏英說得憤慨,具荷拉聽到朴敏英的話倒是異常冷靜。

 

這讓在一旁看著的宋茜覺得蹊蹺,冷不防的問…

 

「該不會…BOSS知道這件事吧?」

 

朴敏英聽了宋茜的話瞬間睜大雙眼,瞪向具荷拉…

 

BOSS知道?」

 

具荷拉嘆了口氣後說…

 

「是。」

 

具荷拉走到朴敏英面前,將朴敏英的槍口按下…

 

「秀晶不是侵犯…他們…是一對。」

 

「妳騙我!」朴敏英馬上反駁。

 

「不,朴廳長…我絕對不會騙妳,他們確實在一起,不然妳可以等金明洙醒來後問他。」

 

朴敏英像是被抽光了力氣,往後退了好幾步…

 

「一對?他們是一對?」

 

宋茜這時又說話了…

 

「就算他們是一對,K跟一個警察那麼親密…BOSS還能接受?」

 

BOSS自有安排,總之…K不能死。」具荷拉說。

 

宋茜聽了具荷拉的話,氣得衝到具荷拉面前…

 

「所以我們要容忍K繼續跟她的好姊姊相親相愛下去?哪天K在床上把MK給賣了都不知道!」

 

「不會有這種事的,一切都在我們的監視之下。」

 

「我真的不懂BOSS在想什麼…這個人明明該死!」

 

S,妳不要公報私仇!」具荷拉說。

 

具荷拉的話似乎戳到宋茜的痛處,宋茜不再說話,瞪了具荷拉一眼,就甩門離開。

 

等宋茜離開後,具荷拉走向靠著牆壁發呆的朴敏英…

 

「朴廳長…您還是先回去吧…」

 

朴敏英搖頭,一手搭上具荷拉的肩…

 

「荷拉…我為我之前衝撞妳道歉…可不可以…讓我殺了她…就當我求妳了…」

 

「廳長,妳殺了秀晶也無濟於事…只會讓妳自己痛苦,讓秀妍也痛苦…」

 

「不會的!只要鄭秀晶死了…我跟秀妍都會很快樂的…都會快樂…」

 

朴敏英邊說邊笑,眼淚卻流個不停…

 

「我該知道的…秀妍那麼關愛秀晶…我該發現的…」

 

具荷拉看著朴敏英又哭又笑,想說什麼,卻又覺得說什麼都沒有用。

 

「那BOSS打算怎麼處置K?」朴敏英問。

 

BOSS自有安排。」

 

這時,朴敏英的手機響起,就走到角落接聽。

 

具荷拉本來想到外頭叫人來將鄭秀晶帶走,卻被朴敏英叫住…

 

「警廳來電了。」

 

「發生了什麼事?」具荷拉問。

 

「副廳長說首爾街頭突然出現一群來自泰國的女孩。」朴敏英說。

 

「這不是什麼大事啊。」

 

朴敏英搖頭,神情變得嚴肅…

 

「他們全都染上了毒癮。」

 

具荷拉聽了倒抽一口氣…

 

「喔…那就是大事了…」

 

 

 

 

隔天一早,鄭秀妍剛到局裡,就接獲通報有人自殺。

 

於是,鄭秀妍與沈昌珉一同前往案發現場。

 

兩人在車上吃著早餐,沈昌珉邊開著車邊說著八卦…

 

「秀妍,妳知道昨天晚上發生一件大事嗎?」

 

「什麼事?」鄭秀妍說話時,還在用手機傳訊息給鄭秀晶。

 

「我聽移民部的同事說…昨天晚上街上出現了一群泰國小女孩…而且還從那些小孩的毛髮裡驗出了毒品…」

 

「人蛇嗎?」鄭秀妍終於將目光放到沈昌珉身上。

 

「我也這麼覺得啊,那群女孩現在都在移民部那裡待著呢…」

 

遠遠的,兩人就透過車窗看到被圍起好多道封鎖線的信愛會。

 

兩人下車後,拿出證件進入信愛會,一名警員帶領兩人到案發現場,沿路都能聽到許多人的哭聲。

 

「死者叫做朴智妍,今年二十二歲,是這間信愛會所有人朴牧師的獨生女,她今天早晨七點被她母親發現在房間上吊。」警員帶兩人到房間的途中,簡單的說明。

 

最後,警員停在一間房間門口…

 

「就是這裡。」

 

「謝謝。」

 

鄭秀妍前去要開門,沈昌珉則躲在鄭秀妍後方,而鄭秀妍開門後,果然看到一條繩索掛在天花板上,死者已經被放置在地板上,全身蓋上白布。

 

「昌珉,死者蓋上白布,沒掛著,我們要開工了。」

 

「喔,好!」

 

兩人都戴上乳膠手套,沈昌珉搜查四周,鄭秀妍則是蹲在死者身旁,先是對死者雙手合十拜了拜,才翻開白布。

 

鄭秀妍看到朴智妍毫無血色的躺在那兒,心中感概萬千,還記得上次在首爾大學看到這個女孩時,還是如此活潑,怎麼現在會成為一具屍體呢。

 

而同時,她也擔憂起鄭秀晶,因為自昨天起,鄭秀妍就沒辦法連絡上鄭秀晶。

 

想當初鄭秀晶曾說過要幫這個女生一個忙,這女孩卻死了…

 

那秀晶呢?

 

人又在哪裡?

 

鄭秀妍抬起朴智妍的下巴,看到好幾道勒痕。

 

這時,一陣風吹來,鄭秀妍聽到風鈴聲,一抬眼就看到書桌上那盆盛開的白色風信子。

 

風信子?

 

鄭秀妍自然是知道白色風信子的含義,更記得當時鄭秀晶說過是這個女孩教她種花的。

 

那…

 

這個女孩知道白色風信子的花語嗎?

 

鄭秀妍不禁感到好奇,但在下一秒又覺得自己傻,女孩都死了,知不知道又有何意義呢…

 

「秀妍!」沈昌珉驚呼出聲。

 

「怎麼了?」

 

沈昌珉拉住要將朴智妍抬走的警員,指著朴智妍垂在兩旁的手腕。

 

「妳來看看這個屍體…」

 

鄭秀妍走到沈昌珉身旁,看著朴智妍的手腕…

 

「秀妍妳看,不只是脖子,連手腕上也有勒痕…」

 

鄭秀妍趕緊將朴智妍腳邊的布掀開,果然看到雙腳腳踝也有勒痕。

 

「四肢都有勒痕?那就不是自殺了…」

 

「是啊…除非這個女孩有綑綁自己的習慣…不過也不可能啊…」沈昌珉說。

 

鄭秀妍想了一下就走出房間,對警員說要見朴智妍的父母,於是警員帶領兩人走往大禮堂。

 

朴牧師夫婦坐在大禮堂的第一排座位,自發現朴智妍上吊後,兩人就一直坐在那兒。

 

鄭秀妍看著兩位老者的背影,讀到了父母失去女兒的哀傷。

 

「這位是朴牧師以及師母,朴智妍的父母親。」警員向兩人介紹。

 

「兩位請節哀。」鄭秀妍說。

 

兩位老者的鼻頭都紅了,朴智妍的母親更是虛弱到需要被朴牧師摻扶。

 

「不好意思,想問兩位一些關於智妍的問題。」鄭秀妍邊說邊拿出筆記本。

 

「請盡量問,我們一定盡量回答。」朴牧師說。

 

「請問智妍有自傷的習慣嗎?」

 

「當然沒有。」

 

「所以…她平常也沒有用繩索綁過自己?」

 

「警官,妳這是什麼意思?」朴牧師越聽越覺得奇怪。

 

「當然是…」沈昌珉正要說話,鄭秀妍瞪了他一眼,就乖乖閉嘴。

 

「沒事,只是幾個例行性的問題,謝謝兩位配合。」

 

鄭秀妍闔上筆記本,與沈昌珉一同走出大禮堂。

 

而兩人走出來後,沈昌珉就問…

 

「秀妍,為什麼不跟他們講勒痕的事?」

 

「通常這種案件…是親人犯案的比例很高…」

 

「什麼案件?」沈昌珉滿是疑惑。

 

鄭秀妍停下腳步,轉頭看向不遠處的大禮堂…

 

「等法醫的鑑定報告出來才能確定…不過…如果是性侵偽造成自殺案件…倒是一切都說得通…」

 

「秀妍,妳是說妳懷疑朴牧師…」

 

「一切都只是推測,我們再四處繞繞吧,看有沒有什麼線索。」

 

 

 

 

同時,在老鷹山莊。

 

鄭秀晶安睡在一間病房中,全身綁滿繃帶,旁邊擺了好幾台儀器,更有兩個護理人員在一旁貼身照顧。

 

而房間的其中一面大鏡子,其實是一面雙面鏡。

 

此刻,一名老人正隔著鏡子看著還在昏睡的鄭秀晶,不時嘆氣。

 

過了一會兒,另一名老人走了進來…

 

「大哥,您過來啦。」

 

「當然…女兒都躺在這裡了…不來也不行…」鄭青巖苦笑的說。

 

穿著米色羊毛衫的老人坐到鄭青巖旁邊…

 

「大哥…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看著善伶的…你的難受…我懂…」

 

「老二啊…你說,這是不是報應…不然你我的孩子怎麼都瘋了…」

 

「大哥,您不還有秀妍嗎?」

 

「秀妍?」

 

鄭青巖轉頭看向朴善年…

 

「我這兩個孩子都瘋了…他們在玩火…」

 

「既然玩火,那就把火撲滅了不就得了。」朴善年說。

 

「會有那麼簡單嗎?我很瞭解我這兩個孩子的個性…」

 

「大哥…沒有柴…火燒得再旺也不長久啊…」

 

「老二…你的意思是?」

 

朴善年雙手交握,臉上浮現一絲笑意…

 

「如果兩人連面都碰不上,那就連火苗都沒有了…這也是BOSS的意思…」

 

鄭青巖贊同的點頭…

 

「好…能這樣最好…」

 

 

 

 

下午時分,鄭秀妍與沈昌珉一同去法醫那兒,沈昌珉照例在事務所外面待著,鄭秀妍一人進去。

 

老張正在吃雞翅,看到鄭秀妍來了,抹了下油膩的嘴,就帶鄭秀妍到手術室。

 

「警官,妳那麼著急這份報告,看來也是知道朴小姐的死因不單純。」老張說。

 

「這麼說…老張,你找到有趣的東西了?」鄭秀妍問。

 

老張走到擺放朴智妍的屍體的手術床前,指著朴智妍的雙手…

 

「朴小姐不只脖子,連四肢都是勒痕,而且還不只一條勒痕,有好多條繩子的勒痕在脖子上,力道還極大,都把她的脖子扯斷了…」

 

「斷了?」鄭秀妍詫異的看著老張。

 

「是啊,依照朴小姐的體重,是不可能因為上吊被自己的體重扯斷頸椎骨的,很可能是被外力扯斷。」

 

老張將鑑定報告書拿給鄭秀妍…

 

「警官妳看看這份報告,裡面還有毒物鑑定。」

 

「你該不會說朴智妍有吸毒吧?」鄭秀妍趕緊翻開報告書。

 

「我就是要說這個,從朴小姐的頭髮上發現了毒品的殘留,而且這毒品還不是普通的毒品,是Hook,這毒品在美國很流行,但不該在韓國出現。」

 

老張的表情難得嚴肅了起來…

 

「鄭警官,根據我當法醫那麼多年的經驗,我敢說這個女孩死因不單純,非常不單純。」

 

「好,我瞭解了,那報告書我就拿走了。」

 

鄭秀妍拿著報告書離開事務所,沈昌珉馬上跑過來。

 

「秀妍,怎麼樣了?」

 

鄭秀妍將報告書遞給沈昌珉…

 

「你先看看吧,老張說死因不單純,朴智妍的頸椎被扯斷,還吸食了毒品。」

 

沈昌珉邊看報告書邊跟鄭秀妍走著,走到一半,沈昌珉停了下來…

 

「秀妍…」

 

「怎麼了?」鄭秀妍回頭看向沈昌珉。

 

「我早上不是跟妳說過有一群泰國女孩被驗出吸毒嗎?」

 

「是啊,那跟朴智妍有什麼關係?」

 

沈昌珉抬頭看向鄭秀妍…

 

「他們吸的是同一種毒…都是一種叫做Hook的毒品…」

 

「所以你的意思是,朴智妍很可能跟那群女孩有關連?」鄭秀妍問。

 

「這個嗎…仔細想想…這兩件事好像是同時間發生的吧?泰國女孩是昨晚在街上被人發現,朴智妍是早上七點被發現,但很可能前一天晚上就死了…」

 

鄭秀妍大力的拍了下沈昌珉的頭…

 

「昌珉…你怎麼突然聰明那麼多啊?」

 

「真的嗎?妳也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吧?」

 

鄭秀妍點頭…

 

「這下子變成大案子了,我們先把這個發現上呈給上級,讓他們多派點人力給我們。」

 

 

 

 

忙到晚上八點,鄭秀妍才得以下班回家。

 

然而,回家路上卻下起了毛毛雨。

 

走出地鐵站,就看到路上行人撐著傘,鄭秀妍自然也撐起雨傘。

 

回家路上,鄭秀妍不斷打給鄭秀晶,但每次都沒有回音。

 

當走到家附近的小巷時,鄭秀妍看到前方有一個女人沒有撐傘,獨自在街上淋雨走著。

 

鄭秀妍就追上那個女人的步伐,幫那人遮雨,女人有些意外的轉過頭來,鄭秀妍這才發現是那天在醫院看到的女人。

 

「謝謝。」女人笑著說。      

 

女人說話時,一股濃重的香水味撲鼻而來,將雨滴的潮溼感都掩蓋住了。

 

「妳要去哪裡?我送妳吧。」

 

女人的雙眼始終盯著鄭秀妍,思考了一下後說…

 

「可以送我到下個小區嗎?」

 

「當然可以。」

 

綿綿細雨中,鄭秀妍與女人並肩而行,女人穿著白色的皮草,卻始終抱著自己的手臂。

 

「妳人真好。」女人突然說。

 

「沒什麼,大家都會這麼做的。」

 

「不…」

 

女人轉頭看向鄭秀妍,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妳是真的好,跟很多虛假的人不同。」

 

鄭秀妍被奉承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為了化解尷尬就換個話題…

 

「那個…妳要去下個小區做什麼?」

 

「找朋友。」

 

「男朋友?」

 

「不是,小時候的朋友。」

 

「小時候的朋友啊,那應該感情很好吧?」鄭秀妍問。

 

女人癟了下嘴,將視線投向外頭的雨景…

 

「我啊…因為出身不好,小時候常被人欺負…只有那個人願意理我、照顧我…我很喜歡她…但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鄭秀妍聽了女人的話,不自覺的想起往事。

 

她想起從前也曾有這麼一個小女孩跟他們一起玩耍,那個女孩比她大一歲,身體卻特別瘦弱,身上常常有很多傷,每次問都說是因為自己不小心摔倒,但鄭秀妍很清楚,那些傷都是源自於她最好的朋友。

 

所以,鄭秀妍常常會偷偷拿醫藥箱幫那個女孩擦藥。

 

那女孩每次擦藥的時候都會流淚,說是因為太痛了,但擦完藥,眼淚也沒有停止。

 

過了那麼多年,鄭秀妍都忘了那個女孩的名字,連那女孩為什麼消失也不曉得。

 

如果那個女孩長大了…

 

現在應該就跟身旁這個女人一樣成熟…

 

「到了,前面那輛車就是了。」女人指著前方的黑色轎車。

 

女人轉身面向鄭秀妍,微微的鞠躬…

 

「今天真是謝謝妳。」

 

「不客…」氣…

 

鄭秀妍話還沒說完,女人突然抱住鄭秀妍,這過度的熱情讓鄭秀妍僵住了。

 

女人在鄭秀妍耳邊,低聲的念了句…

 

「我的天使…」

 

說完這句,女人隨即鬆開手,轉身上車。

 

車子快速的從鄭秀妍面前駛過,揚長而去。

 

鄭秀妍儘管覺得這個女人莫名其妙,不僅抱住她,還說些奇怪的話,但女人都走了,也只能無奈的聳聳肩。

 

而在車上,司機恭敬的問坐在後座的女人…

 

S,接下來要去哪裡?」

 

宋茜拍拍身上的水珠,對司機說…

 

「去老鷹山莊。」

 

 

 

 

 

==================================

終於有時間更文了~~~

也進入新的篇章了

當初許多讀者在猜測的也會慢慢的出現。

 

對了!

今天也是姊姊的時尚紀錄片「和自己唱首歌」的發佈日

我們鄭歌手終於要回歸了!!!

新的一年一定會有很多好事、很多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