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t9wyzse5k1thiuopo2_500  

 

 

   本章推薦歌曲是효린(HYOLYN) - LONELY(론리) ,請讀者自行查詢

 

 

 

Chapter 3

 

 

 

 

我曾以為,我會一輩子孤單。

 

但那個人說…

 

跟我流有相同血液的妳,是我的妹妹。

 

 

孱弱的妳,躺在純白色的床鋪上沈睡,像個殘破不堪的洋娃娃。

 

尚年幼的我,有些畏懼地觸碰妳佈滿勒痕的手腕,每一條痕跡都如此怵目驚心。

 

我想收回手時,妳反手緊握我的手。

 

那股無比軟弱又想求生的意志,抓住了我,就像在告訴我,眼前這個女孩需要我。

 

 

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不會輕易放手。

 

我最親愛的…

 

妹妹…

 

 

 

 

一大清早,崔家的飯桌就不平靜。

 

崔振赫悶著頭吃飯,恨不得把臉埋在碗裡,但還是不時掃到父親的冷眼。

 

儘管一家四口都吃著飯沒說話,但誰都清楚現今的尷尬局勢。

 

三天前,鄭秀妍答應崔振赫的求婚,這種天大的喜事理當登上各大媒體版面,但三天都過去了,報紙卻一個字都沒寫,彷彿喜事胎死腹中。

 

「哥…我未來嫂子在搞什麼鬼啊?都幾天了,什麼消息都沒發。」

 

先耐不住性子的,是崔振赫同父異母的弟弟崔振澤。

 

崔振澤話才剛說完,一家之主的崔董事長就接著說…

 

「振赫,你以為你佔了便宜嗎?搞不好我們泰瑞反而被賣了,秀妍敢開條件就表示胸有成足,我們沒可能敷衍過去…」

 

董事長夫人聽了丈夫的話,發出了訕笑聲…

 

「對啊,振赫啊,你現在就壓不住她,以後怎麼拿得到龍基。」

 

「不干妳的事!」崔振赫冷冷瞪了董事長夫人一眼。

 

崔董事長見兩人都要吵起來,出面緩頰…

 

「好了,別吵了,現在重點是我們泰瑞集團跟龍基集團聯姻的事無法公開,TBN我是不可能給龍基的,你再去跟秀妍談談…」

 

「好,爸…我會再跟秀妍說的…」

 

吃完早飯後,崔振赫提著公事包出門,他沒有直接開車上路,而是坐在駕駛座上發呆,不時嘆口氣。

 

此時他就像夾心餅乾,夾在家人與鄭秀妍之間,內心苦澀的都要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在求婚當晚,鄭秀妍提出了一個出乎意料的條件。

 

「你確定…想娶我?」崔振赫送鄭秀妍回家的路上,鄭秀妍冷不防問出這句。

 

「當然!妳不是收下戒指了嗎?」崔振赫得意的說。

 

鄭秀妍低頭勾起嘴角,當著崔振赫的面,將無名指上的鑽戒抽出…

 

「我可以收,當然也拔下。」

 

「秀妍…別開玩笑,戴回去。」

 

「我不是開玩笑,戒指還你。」

 

崔振赫轉頭瞄向鄭秀妍,看到鄭秀妍嚴肅的表情,才查覺到不對勁,將車子停在路邊,打算安撫身邊的女人。

 

「秀妍,我惹妳不高興了嗎?」崔振赫鬆開安全帶,轉身面向鄭秀妍。

 

「振赫,既然我們要結婚了…總要送給我一些結婚禮物吧?」

 

「禮物?當然可以啊,妳想要什麼我都給妳。」

 

「真的?什麼都可以?」鄭秀妍瞇起雙眼,看著眼前巧言令色的男人。

 

「當然!妳盡管說!」

 

「我要TBN。」

 

鄭秀妍此話一出,崔振赫的笑容瞬間消退,取而代之的是驚愕的臉孔。

 

「妳…妳說什麼?」

 

「我說,我要TBN,你把TBN送給我,我就嫁給你。」

 

「可是…那是我弟的公司…我…」

 

鄭秀妍皺著眉看向崔振赫,毫不客氣地打斷對方的話…

 

「我就直接說了,沒有拿到TBN,我是不會嫁給你的。」

 

「秀妍…我…」

 

「振赫,你可要好好想清楚…龍基跟一個小小的TBN相比,哪個比較值錢呢?」

                                        

「這個…我…好…我會想辦法…」

 

「我等你的答案,對了,在那之前,我想還是別把今天求婚的事公諸於世,免得造成兩方公司不必要的動盪。」

 

「好…」

 

崔振赫本來以為鄭秀妍當時只是開玩笑,連續三天所有報紙都隻字未提求婚的事,才發現鄭秀妍是玩真的!

 

但一想到自己掌管的銳新石油剛有起色,而且TBN是由弟弟掌管,自己根本沒有臉要求父親答應這種荒唐的條件。

 

「唉…」

 

崔振赫無力的趴在方向盤上,乞求再次抬頭會發現一切都只是夢。

 

 

 

 

讓崔振赫苦惱不已的TBN,是間歷史悠久的無線電視台,更是國內的三大台。

 

無奈泰瑞集團二公子經營不善,近年來許多有名的編劇與導演陸續出走,引發人才荒,這次要新上檔的偶像劇,也是動用許多關係才請來一線女演員。

 

此時,在某展示廳,正在舉行新劇發佈會,素來被稱為國民初戀的裴秀智,在大批鎂光燈下走上舞台。

 

裴秀智一身淡藍色雪紡紗洋裝,抹殺了記者不少底片,爭相拍攝這個媒體寵兒。

 

作為女主角,裴秀智坐在導演身旁,這部以她為主軸的偶像劇,是裴秀智闊別兩年才從大螢幕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大眾十分期待。

 

然而,記者不免俗地會提及緋聞,像是有記者就問…

 

「秀智xi,妳跟男主角有很多感情戲,有沒有可能假戲真做?」

 

記者的問題引來笑聲,裴秀智更是害羞地用雙手摀著通紅的臉,過了一陣子才拿起麥克風回應…

 

「我的確很仰慕前輩,不過…只是在演技上的崇拜。」

 

裴秀智這番機智的回答,讓記者們與男主角都笑了。

 

而這位螢光幕前溫柔甜美的國民初戀,一走下舞台,笑容就瞬間消失。

 

助理幾乎是用跑的才跟得上裴秀智的腳步,裴秀智剛走進休息室就轉身問助理…

 

「有人打給我嗎?」

 

助裡掏出裴秀智的手機,看了眼後說…

 

「沒…沒有…」

 

裴秀智奪回自己的手機,看到螢幕的確沒有任何通知,氣得額頭都冒出青筋。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是那熟悉的號碼。

 

裴秀智瞪了助理一眼,助理馬上識相的退出休息室。

 

助理只能看著門板,默默等待裴秀智開門,約過五分鐘後,裴秀智才開門走來…

 

「之後沒有行程了吧?」裴秀智問助理。

 

「對,不過晚上十點還有一個KBC的電台行程。」

 

「好,妳的外套借我。」

 

「喔…」

 

助理乖乖脫下棒球外套,裴秀智穿上後又戴了頂鴨舌帽,匆忙地離開電視台。

 

「秀智xi!秀智xi!妳要去哪裡啊!」

 

助理還沒等到回答,裴秀智就消失在視線中。

 

裴秀智從展示廳的後門走出來,門口早就有一輛轎車在外頭等候,她沒有一絲猶豫的坐上車,轎車也沒有多做停留,載到人馬上開走。

 

裴秀智上車後隨即摘掉帽子,甩了甩一頭長髮,身旁的鄭秀妍則始終盯著手上的平板,沒有抬頭看裴秀智。

 

像是知道身旁女人會如此無情,裴秀智儘管心裡有許多怨氣,也只敢柔聲的說…

 

「還在忙?」

 

鄭秀妍聽到裴秀智的聲音,才將目光轉到裴秀智身上。

 

「暫時不忙,說吧,有什麼事找我?」

 

「妳跟泰瑞集團大少爺是怎麼一回事?怎麼突然就要結婚了?」

 

鄭秀妍聽了裴秀智的話,看向裴秀智的目光變得尖銳…

 

「妳怎麼知道求婚的事?」

 

「我剛好有朋友在那間餐廳吃飯。」

 

「我記得我明明有花錢塞住他們的嘴巴…」

 

「好了…別再問了…明明重點不是那個…那個崔振赫根本配不上妳…妳為什麼要答應他的求婚?」

 

鄭秀妍撩開額前的碎髮,一手靠在車窗上,對著窗外嘆了長長一口氣。

 

「這個問題很複雜…我無法現在回答妳。」

 

鄭秀妍的側臉格外抑鬱,襯得車窗外的陽光過份燦爛,裴秀智知道眼前這個位高權重的女人,從來都無法按照自己的心意做事。

 

別人眼中舖滿鮮花的道路,每一步都佈滿荊棘。

 

裴秀智的手緩緩伸往鄭秀妍空著的右手,指尖貼上那人的手背上,順著手掌的邊緣,緩緩將鄭秀妍的手包覆在自己手中。

 

鄭秀妍並不喜歡過份親膩的接觸,本想甩開裴秀智的手,但裴秀智怎麼都不肯放手,最終,鄭秀妍只好放任裴秀智握著。

 

兩人的手就這樣糾纏許久,直到鄭秀妍出聲…

 

「我們這個月別見面了,最近是敏感時機,我不想惹麻煩,不過別擔心,每個月該給的錢不會少。」

 

接著,她抽開手,從包包拿出一張支票遞給裴秀智,裴秀智看著手中三億韓元的支票,氣得都要將支票給捏爛了。

 

「所以妳確定要嫁給崔振赫?」裴秀智咬著牙問。

 

鄭秀妍沒有回答,而是給裴秀智一個晦暗不明的微笑。

 

裴秀智最討厭鄭秀妍故作沉默,她賭氣的轉頭看向窗外,鄭秀妍則轉頭看向另一邊的車窗,各自看各自的風景,一時之間,車內寂靜無聲。

 

直到,裴秀智打破了沉默…

 

「不過…我很好奇…」

 

「好奇什麼?」鄭秀妍轉頭看向裴秀智。

 

「妳在等什麼?既然都答應求婚了,為什麼不讓媒體放出風聲?只要妳開口,三大報都會乖乖報導的…不是嗎?」

 

鄭秀妍的嘴角緩緩揚起,像是在下一盤穩贏的棋…

 

「要等到好時機才能公布。」

 

「好時機?」

 

「對,好時機。」

 

轎車停在裴秀智的豪宅門口,鄭秀妍對裴秀智說…

 

「妳該下車了。」

 

裴秀智像是習慣了鄭秀妍的冷淡,戴上鴨舌帽直接下車,車子也馬上開走。

 

而在裴秀智下車的同時,鄭秀妍的平板跳出一封電子郵件,那是鄭秀晶在凌晨寄來的郵件,說是確定了論文考試的時間。

 

鄭秀妍看了下日期,滿意的點頭…

 

「再二十天啊…剛好…」

 

 

 

 

人在加州的鄭秀晶,對外面發生的事一無所知,每天忙著論文考試。

 

韓國媒體界則噤若寒蟬,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有報導鄭秀妍與崔振赫的婚事。

 

一天晚上,鄭秀妍排開所有應酬的行程,參加家族聚會。

 

每次的家族聚會都是由鄭敏雅,也就是鄭秀妍的大姑姑所舉辦,其他姑姑以及表兄弟妹也都會到場,所以鄭秀妍不得不到。

 

鄭秀妍下班後直接來到龍基旗下的華耀酒店,在服務生的帶領下進入包廂。

 

包廂裡有個大長桌,坐在主位的是頭髮花白的鄭敏雅,兩側則是其他親戚,鄭秀妍看到長輩們探究的目光,頓時感到真是場鴻門宴。

 

儘管覺得這場宴會沒好事,鄭秀妍還是擺出合宜的笑容,一一地向長輩問候。

 

首先,鄭秀妍向鄭敏雅鞠躬…

 

「大姑姑,好久不見,您身體還好嗎?」

 

「我很好,妳那麼忙還能來,我很感動。」鄭敏雅向鄭秀妍點個頭。

 

鄭秀妍也向坐在鄭敏雅身旁的朴敘俊與朴善伶打招呼…

 

「表哥、善伶。」

 

朴敘俊聽到鄭秀妍叫自己表哥,還故意抖了下身子。

 

與大姑姑打完招呼後,鄭秀妍接下來就與二姑姑問好,鄭秀妍對上鄭敏淑溫柔的臉孔,笑容也不自覺變得溫和…

 

「二姑姑,好久不見。」

 

「秀妍啊…妳能來真是太好了。」

 

鄭敏淑起身與鄭秀妍寒暄,聊了幾句後,鄭敏淑讓兒子也跟鄭秀妍聊聊…

 

「在中啊,別在旁邊發愣,這是家庭聚會,跟表妹說說話啊。」

 

金在中一臉尷尬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是鄭秀妍主動幫他解圍…

 

「二姑姑,別勉強表哥,我恐怕在公司裡嚇壞他了。」

 

鄭秀妍說得開心,金在中也只能乾笑。

 

而結束與二姑姑的寒暄,鄭秀妍最後來到小姑姑面前,她看到鄭敏德低聲啐罵鄭龍珠,不用想都知道鄭龍珠八成又鬧事了。

 

「小姑姑,好久不見。」

 

鄭秀妍一出聲,鄭敏德立刻換上笑容與鄭秀妍聊天,鄭龍珠則是悶坐在一旁。

 

鄭敏德是家中么女,自小個性就比較直率,到了年老也改不掉這性格,導致許多「禍事」都是由她的口說出來的…

 

「秀妍啊,聽說妳好事近了?」

 

鄭敏德一說到這句,所有人的目光都投了過來,鄭秀妍雖然臉上掛著微笑,心裡卻想著「你哪壺不開提那壺」。

 

「小姑姑…妳從哪裡聽來的?那都是謠言。」

 

鄭敏德心虛的瞄了眼主位的鄭敏雅,就不再說話,鄭敏雅這時就出面緩頰…

 

「好啦,別一開始就談這些,大家應該都餓了,先坐下吃飯吧。」

 

鄭秀妍坐在朴善伶身旁,由於兩人同齡,朴善伶是鄭秀妍同輩中感情最好的。

 

然而,菜還沒上兩道,胃還沒暖,話題就又繞到鄭秀妍身上…

 

「對了,秀妍啊,秀晶要回來了吧?她有想要去哪間公司嗎?」鄭敏雅問。

 

「大姑姑,這我會再幫秀晶安排,您不用費心。」

 

鄭敏雅瞄了下身旁的妹妹們,笑著說…

 

「我當然要擔心啊,秀晶這孩子怕生、身子又弱,不知道能不能適應企業環境。」

 

「秀晶一定可以的。」鄭秀妍斬釘截鐵的說。

 

鄭敏雅與鄭秀妍儘管都是笑臉盈盈,眼神都在暗自較勁。

 

他們都懂,權力這東西,若不阻擋就會無限延伸。

 

「既然秀妍妳都這麼說了…我會好好期待秀晶的表現。」大姑姑說。

 

「不會讓大姑姑失望的。」

 

大夥兒沉默了一陣子後,換二姑姑說話…

 

「秀妍啊,妳爸爸身體好點了沒?」

 

「爸身體狀況很穩定,標靶藥劑都有效果。」

 

「這樣就好…唉…秀妍啊,妳可要好好保重身體,妳爸爸跟妳妹身體都太差了…妳可是我們鄭家僅剩的支柱啊…」

 

鄭敏淑說話時,眉心皺得好緊,鄭秀妍心裡也有一絲觸動。

 

大概…

 

二姑姑是唯一關心我們鄭家人的人…

 

 

 

 

而此時的TBN,則鬧出了一場軒然大波。

 

崔振赫跟崔振澤在辦公室裡大打出手,職員們嚇得急忙從總經理辦公室逃出來。

 

保全來到現場時,兩人都已經被彼此打得狼狽不堪。

 

崔董事長回到家看到兩個兒子臉上的瘀青,不斷搖著頭說…

 

「家門不幸…」

 

董事長夫人看到崔振澤傷得不清,心疼的不斷在董事長耳邊抱怨崔振赫。

 

崔振赫一邊聽著父親被那女人蠱惑,邊想著這一個多禮拜鄭秀妍的冷漠,情緒瞬間崩潰了…

 

「爸!把TBN給我!只要給我TBN!我就能拿到龍基!」

 

崔振澤聽到哥哥竟然這麼說,趕緊喊…

 

TBN是我的!誰都不能搶!」

 

崔董事長看著兩個兒子不斷叫囂,心裡著實感到悲哀。

 

「振赫啊,為什麼你覺得把TBN給你,你就能拿到龍基?」

 

「秀妍說…我給她TBN,她就會嫁給我…」

 

「不對啊!哥!你要結婚為什麼要拿我公司當條件!」

 

崔振赫不管父親的質問,他跪在地上緩緩爬到父親腳邊,緊抓父親的腳…

 

「爸…TBN給我吧…只要我拿到龍基,要多少個TBN都可以…」

 

「振赫…既然龍基的資源那麼多…為什麼偏要TBN?這分明有鬼!」

 

「爸!秀妍只是擔心我的求婚不是真心的…反正TBN賠了那麼多錢,賣給龍基有什麼不好?」

 

「話是這麼說…可是…」

 

「爸!我的幸福…崔家的幸福…就靠你了…」

 

不知道是因為兒子滿臉淚水,還是龍基的誘惑太大,崔董事長答應了。

 

於是,三天後,韓國新聞頭條紛紛報導,鄭秀妍與崔振赫預備結婚的消息,同時也報導泰瑞集團旗下的TBN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賤賣給龍基集團,做為雙方企業聯姻的條件。

 

此時,TBN的一樓大廳正在召開TBN轉賣龍基的記者會。

 

鄭秀妍與崔振澤作為雙方公司代表,共同在記者面前進行簽約。

 

崔振澤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硬著頭皮簽下轉賣的合約,雙方簽完約後,握手的照片傳遍媒體版面。

 

因為龍基曾與KT有過協議,聲明不會踏入影視業,所以儘管龍基併購TBN的消息引來KT的不滿,但因為這是聯姻的產物,KT只能成人之美,不打算干涉。

 

然而,鄭秀妍與崔振赫預備結婚的消息一傳出去,泰瑞的股票瞬間漲停板,網路無國界,這條新聞幾乎零時差的出現在美國的新聞網頁上。

 

鄭秀晶剛考完論文,正想告訴姊姊這個好消息,但所有喜悅都在看到結婚的消息後完全消失。

 

她一度以為是開玩笑,但打給鄭秀妍好幾次都沒有人接,就真的著急了。

 

幾乎沒有絲毫遲疑,鄭秀晶連行李都沒有打包,就直接訂最快的機票回韓國。

 

 

 

 

隔天下午,位於首爾的龍基集團總部,正召開高層會議,鄭秀妍指派新一季的工作事項,諾大的會議室裡只有鄭秀妍的聲音,清冷卻帶著一絲慵懶。

 

「印度是最近的新興市場,海外部要在一個禮拜內給我市場調查報告。」

 

「是,副董。」

 

「另外,加州的晶圓廠已經開始動工,外派人員的名單今天下班前我要看到。」

 

「是,副董。」

 

「對了,釜山的…」

 

突然!

 

有人撞開了門,所有人都看了過去。

 

他們看到好幾個保全合力要抓住一個女孩,女孩還是不斷往裡頭衝。

 

「放開我!我要找我姊!放開我!」鄭秀晶不斷掙扎。

 

「這裡是會議室,哪裡會有妳姊姊!小妹妹妳瘋啦!」保全心裡都在翻白眼。

 

在這混亂的時刻,高跟鞋的輕脆聲響緩緩往門口靠近…

 

喀答…喀答…

 

鄭秀妍站在保全面前,讓從沒那麼近距離看過鄭秀妍的保全們都傻了。

 

「副…副董…您放心,我馬上把她趕出去。」

 

「不。」

 

鄭秀妍伸出手,越過重重保全,握住了鄭秀晶的手…

 

「她是我妹妹,你們放手吧。」

 

「是副董妹妹?!」

 

鄭秀妍此話一出,不只保全嚇了一跳,滿桌的高層主管也都驚愕的瞪大雙眼。

 

鄭秀晶被鬆開後,還氣憤的不斷為自己平反…

 

「我就說我來找我姊姊啊!你們偏不信!」

 

鄭秀妍將鄭秀晶拉到自己身後,然後對保全說…

 

「你們回崗位吧。」

 

「是,副董。」

 

等保全離開後,鄭秀妍就交代總秘書…

 

「帶二小姐到我辦公室休息。」

 

鄭秀晶當然不服,拉著鄭秀妍就說…

 

「姊,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談!」

 

「等我開完會吧。」

 

鄭秀妍又看了總秘書一眼,總秘書就要來帶走鄭秀晶,但鄭秀晶可沒那麼乖,直接拉著鄭秀妍的手就往外走。

 

「副董!」總秘書嚇得喊出聲。

 

鄭秀妍像是知道鄭秀晶會這麼做,回頭無奈地對總秘書說…

 

「跟他們說先散會吧。」

 

「可是…副…」

 

話還沒說完大門就被關上了,副董突然消失不見,讓高層們坐在原處不知所措。

 

 

 

 

鄭秀晶拉著鄭秀妍走向電梯,兩人進電梯後,鄭秀妍默默的按下十樓。

 

兩人走進副董辦公室後,門才剛關上,鄭秀晶就耐不住性子的問…

 

「姊!妳跟姓崔的為什麼要結婚?」

 

「他有名字的,叫崔振赫。」

 

「那不重要!妳為什麼會答應他的求婚?」

 

面對鄭秀晶的質問,鄭秀妍只是雙手抱在胸前,一語不發。

 

鄭秀晶見姊姊什麼都不說,著急的抓住鄭秀妍的雙肩…

 

「姊,妳不是不喜歡他嗎?姊,妳回答我啊…當初妳會跟他在一起,不也是因為泰瑞旗下的晶圓技術?怎麼會真的要結婚?」

 

「秀晶…妳冷靜下來聽我說…」

 

「妳要我怎麼冷靜?我看到新聞都要嚇死了,是不是我晚點回來妳就要嫁了?」

 

「是。」

 

鄭秀妍的回應讓鄭秀晶愣住了,鄭秀晶沒想到姊姊會這樣回答。

 

「秀晶…妳以為我是真的想答應嗎?」

 

「什麼意思?」

 

「崔振赫是在我從加州回國那晚跟我求婚的…他在大庭廣眾下向我求婚…妳要我怎麼拒絕?」

 

「妳可以…」

 

「我可以怎麼樣?妳說啊?」

 

鄭秀妍抬頭望向鄭秀晶,帶有責備意味的眼神,讓鄭秀晶說不出話來。

 

這還是鄭秀晶第一次感覺到,鄭秀妍身上的威嚴。

 

像來自北方雪地的瑟風,吹得人全身凍僵。

 

「姊…我…」

 

鄭秀妍並不打算給鄭秀晶喘息的機會,她一步步往鄭秀晶逼近,鄭秀晶被迫只能不斷往後退。

 

「爸病倒了…妳在國外…姑姑們恨不得我嫁人…表哥們巴不得我在家相夫教子…鄭家只剩我一個人,秀晶…妳說…我該怎麼辦?」

 

「姊…我不知道妳那麼辛苦…」

 

「如果妳再不回來,我的確就會這麼嫁了,可能妳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悲,但沒有任何靠山的我…唯一可以依靠的…就只有崔家那個男人而已…」

 

隨著鄭秀妍的逼近,兩人之間幾乎沒有間隙,鄭秀晶背貼著冰冷的牆,臉上卻滿是滾燙熱淚。

 

「姊…對不起…我…」

 

鄭秀妍雙手捧著鄭秀晶的臉,輕聲細語的說…

 

「秀晶…我知道妳想追尋自由的人生…但如果妳想要獲得自由,就必須有人犧牲…做為妳的姊姊…我…」

 

「姊…我不會讓妳被犧牲的!不會的!」

 

鄭秀晶握住鄭秀妍的手,緊緊護在掌心,紅透的眼眶裡滿是對姊姊的疼惜…

 

「姊…妳有我…我不會讓姓崔的為所欲為…不會的…絕對不會…」

 

「秀晶…不要勉強妳自己,我知道妳還想要壯遊…妳可以…」

 

「不壯遊了!」鄭秀晶搖頭。

 

「妳不是還想要在外面闖一闖?」

 

「不闖了!」

 

鄭秀晶越想越覺得自己太過自私,癟了下嘴,就將鄭秀妍抱入懷裡…

 

「姊…是我太自私了…以後我給妳靠…不會再讓人欺負妳了…」

 

鄭秀晶的眼淚如成熟的果子,一顆顆墜落,所有的自責、憤怒,也都通通都成了灰色的水漬,被帶進鄭秀妍的白襯衫裡。

 

耳邊盡是妹妹的哭聲,鄭秀妍卻鬆了口氣,因為所有事情都照著她的計畫進行,鄭秀晶終於心甘情願地回來了。

 

父親的囑託言猶在耳,但聽到鄭秀晶的啜泣聲,鄭秀妍的眼神又轉為黯淡。

 

她再清楚不過,凡事只要沾染上私心,就不再純粹。

 

 

 

 

或許…

 

最初握住的手…

 

給予的不是被需要的滿足,

 

而是遠比被需要,更加使人貪婪的慾望。

 

 

 

 

==================================

改的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