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hyomin-bnt-international-magazine-september-2015-photoshoot-fashion 

 

  

 

 

 

III Lamb

 

Chapter19

 

 

 

 

滴答…

 

滴答…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再多的生疏,經歷長時間後都會變得熟悉…

 

感情,亦然。

 

所以,當鄭秀晶日復一日在信愛會門口看到朴智妍,自然也從一開始的詫異,變得現在的習以為常。

 

甚至,還有閒工夫跟朴智妍開玩笑。

 

「妳今天晚了兩分鐘。」

 

「誰…誰在等妳啊!我只是剛好路過!」朴智妍像被說到痛處,馬上跳了起來。

 

鄭秀晶沒回答,挑了下眉就拉著朴智妍到後方花園去。

 

朴智妍看著鄭秀晶握住自己的手,臉紅的不知道該看哪裡,前頭的鄭秀晶絲毫沒有察覺。

 

「還要多久才會開花?」鄭秀晶指著自己的那兩盆風信子。

 

「兩個月左右吧,你當初買的可是沒花苞的,當然會久一點啊。」

 

「喔…」鄭秀晶有些懊惱的低下了頭。

 

「很急?」朴智妍問。

 

「沒有,只是怕我會養死。」

 

「不會啦。」朴智妍拍拍鄭秀晶的肩。

 

「我可是有養死仙人掌的經驗…」

 

「痾…仙人掌啊…啊!不然…妳學我每晚睡前跟上帝禱告。」

 

鄭秀晶沉默了一陣子後問…

 

「真的…有上帝嗎?」

 

「當然有啊!我爸說…只要我們走往正確的道路,就能得到上帝的恩典,所以…只要我們誠心的禱告,一定會開花的。」

 

「妳真的是很虔誠的教徒…成天上帝上帝的念著…」

 

「唉呦,誰叫我是牧師的女兒…不過…我再虔誠有什麼用,連聖餐時間都沒辦法參與…」

 

鄭秀晶皺起了眉,猛然抓住了朴智妍的手…

 

「不要參加聖餐時間。」

 

「為什麼?」

 

「反正…不要參加就對了…那對妳不好…」

 

「可是…」

 

鄭秀晶將手抓得更緊,讓朴智妍痛的喊出聲…

 

「妳弄痛我了…」

 

鄭秀晶鬆開了手,但態度還是非常堅決…

 

「答應我,不要參加聖餐時間…」

 

「好啦好啦…但是,如果我爸特許我參加了,就沒辦法了。」

 

鄭秀晶聽到這裡就拿出手機…

 

「我給妳我的號碼。」

 

「真的?」朴智妍沒想到鄭秀晶會那麼積極。

 

「嗯,如果妳父親讓妳參加聖餐,妳一定要馬上打給我。」

 

「如果我打給妳了…妳會怎麼做?阻止我爸?」

 

鄭秀晶不耐煩的伸出手…

 

「快給我妳的手機。」

 

「好啦…」朴智妍乖乖把手機交給鄭秀晶。

 

鄭秀晶在朴智妍手機裡輸入自己的號碼,也在自己的手機裡加入朴智妍的號碼。

 

「吶,好了。」

 

鄭秀晶把手機還給朴智妍,朴智妍看到那一串陌生的號碼後問…

 

K?這是妳的名字?」

 

「嗯。」鄭秀晶點頭。

 

「突然覺得好好笑喔…我現在才知道妳的名字…」

 

「沒什麼好笑的,很多人寧願不知道我的名字。」

 

鄭秀晶將兩盆風信子放回袋子裡,轉頭對朴智妍說…

 

「我明天再來。」

 

「等等…」朴智妍叫住鄭秀晶。

 

「嗯?」

 

「忘了跟妳說…明天林牧師就要過來了,我媽要我下午幫她準備一些東西,所以…可能就不能幫妳了。」

 

「喔,那好吧。」

 

鄭秀晶簡短的回應後,就拎著袋子離開。

 

朴智妍看到鄭秀晶離開的那麼乾脆,心裡真不是滋味。

 

 

 

 

然而,心裡不是滋味的,還有別人。

 

姜敏赫感覺到自從神仙水停賣後,這陣子宋茜都在疏離自己,連兩人的肉體關係都完全結束了,宋茜現在根本把他當作手下,只有需要差遣的時候才會想到。

 

他似乎自己已經失去了宋茜的信任。

 

這樣的不安感,讓姜敏赫偷偷來到地下室,想一探究竟。

 

結果遠遠就聽到房間內一片吵雜,偷偷打開門往裡頭看,就看到宋茜將房間裡的東西一一打碎。

 

那些名貴的花瓶跟畫作,都成了地上的碎片。

 

「是誰?」

 

姜敏赫抬頭就看到宋茜瞪向自己,還來不及開口,宋茜就先一步跑到他面前,一把掐住他的脖子。

 

「唔…」

 

宋茜像是殺紅了眼的獵豹,看向姜敏赫的目光只有冷冽。

 

「唔…S…是我…敏赫…」姜敏赫不斷掙扎。

 

「敏赫?」宋茜歪著頭看向姜敏赫,像是要辨認眼前的人。

 

「對…我是姜敏赫…」

 

「姜敏赫…」

 

宋茜像是逐漸恢復意識,她鬆開了手,坐回沙發休息。

 

「咳咳咳…咳咳咳…」姜敏赫趴在地上乾咳。

 

要不是剛才這麼一個意外,姜敏赫還真不知道宋茜有那麼大的力氣。

 

他剛才差點被這個女人掐死…

 

宋茜像是完全忽略姜敏赫,拿起桌上的酒瓶,灌了一大口酒…

 

「你們竟然這樣對我…」

 

宋茜開始喃喃自語…

 

「果然…養女的地位就是不如人嗎…不如人…不如人!」

 

宋茜失控的將酒瓶摔碎,頓時地毯上一遍血紅。

 

「該死!都跟Luna那個賤人一個樣!」

 

宋茜說著說著,轉頭看向還趴在地上的姜敏赫,姜敏赫被宋茜的視線弄成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呵呵…呵呵…」

 

宋茜一步步走往姜敏赫的方向,然後彎腰一手抓住姜敏赫的頭髮。

 

「啊!」

 

宋茜才不顧姜敏赫的哀嚎,抓著姜敏赫的頭髮拖著走。

 

「啊啊啊!啊!」

 

沿路…姜敏赫都痛的不斷喊叫。

 

最後,姜敏赫被拖到染滿紅酒的地毯上,頭被按在地毯上。

 

「舔…把酒給我舔乾淨…」

 

S…」姜敏赫驚恐的轉頭看向宋茜。

 

「我叫你舔。」

 

「好…」

 

姜敏赫咬著牙低頭舔拭著地毯上的酒液,舌頭還會不小心被酒瓶的碎片割傷。

 

宋茜十分滿意姜敏赫的服從,拍拍姜敏赫的頭…

 

「對…就是要這樣…像我一樣…像狗一樣的屈服…」

 

宋茜的眼神中掠過灰暗的陰霾,那都是童年的不堪記憶。

 

那些欺辱…藐視…嘲諷…

 

一一浮上女人的腦海…

 

「不過…沒關係…我也不會讓他們好過…」

 

 

 

 

晚上六點,Luna已經在家裡準備晚餐。

 

煮晚飯時,還不時看著手表。

 

孝敏…快回來了呢!

 

Luna加緊腳步,趕在朴孝敏回家前先煮好晚餐。

 

今天她可是精心布置了一場燭光晚餐。

 

半個小時後,朴孝敏下課回到家後,Luna就拉著朴孝敏到飯廳去。

 

「孝敏!快坐下!」

 

「善伶…我還沒換衣服…」

 

「沒關係的!吃完再換!涼了就不好吃了。」Luna將朴孝敏按在座位上。

 

Luna拿出打火機將桌前的燭台點亮,接著將美食一道道端上桌。

 

「善伶…這些是?」

 

「燭光晚餐啊,喜歡嗎?」Luna雙手托著腮的看著朴孝敏。

 

「嗯。」朴孝敏點頭。

 

「那快吃吧。」

 

朴孝敏看著桌前的這道牛排,切開後只有些微的血水,入口後更發現熟度剛剛好,她沒想到Luna的廚藝進步那麼多,正要出口稱讚,發現Luna那盤牛排焦掉了。

 

「善伶…妳的牛排…」

 

「我失敗了很多次,只有妳的那份是成功的…沒關係啦!我不是很喜歡吃牛排!妳吃就好!好吃嗎?」

 

又一次,朴孝敏的心有些動搖…

 

「善伶…妳不用對我這麼好…」

 

「說那什麼話,我本來就該對妳好啊,我們不是在一起了嗎。」

 

Luna幫朴孝敏倒了杯紅酒,遞給朴孝敏。

 

「孝敏,乾杯。」

 

「嗯…乾杯」

 

兩人的酒杯碰杯。

 

晚餐結束後,朴孝敏想將碗盤拿到廚房洗,Luna拉住了她。

 

「明天再洗…現在先陪我。」Luna的雙頰紅通通的,連說話都變得柔軟。

 

「善伶,妳醉了?」

 

「我才沒醉!」Luna雖然說話大聲,但整個人像沒了骨頭,直鑽朴孝敏的懷裡。

 

「善伶…」

 

朴孝敏顯然被Luna的動作嚇到了,不斷想往後退,但被Luna緊緊抱住。

 

「不準逃…」

 

Luna抬頭看向朴孝敏,雙手也捧住了朴孝敏的臉…

 

「奇怪…真奇怪…我怎麼就這麼喜歡妳呢…真想把妳吃下肚…」

 

Luna說到做到,隨即一口咬住朴孝敏的脖子。

 

「啊…善伶…」

 

「孝敏…不要躲…我要妳…」

 

Luna的態度變得強硬,鉗住朴孝敏的雙手,就想吻上朴孝敏的唇。

 

朴孝敏實在要被Luna逼瘋了,她不知道Luna到底是不是認真了。

 

朴孝敏懷疑Luna到底知不知道一個吻、一次肉體關係對女人來說有多麼重要,不能當作兒戲。

 

至少…對朴孝敏來說不行。

 

「善伶…妳冷靜一點…」

 

朴孝敏想讓Luna冷靜下來,但Luna只是變本加厲,想扯開朴孝敏的衣服,朴孝敏只好豁出去了…

 

「妳聽我說!」

 

這下子,Luna終於醒了,她睜著大大的雙眼看向朴孝敏。

 

朴孝敏搭上Luna的雙肩,用極致溫柔的語氣說…

 

「善伶…妳有沒有想過…妳對我的感情…搞不好只是妳對妳姊姊的依戀…」

 

「不,完全不同。」Luna馬上駁斥。

 

「孝敏…我承認…因為姊姊很早就離開我了…所以我對年長的女人特別友善…但是妳不一樣…妳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人,是一見鍾情。」

 

Luna這突然的告白,讓朴孝敏更加不知所措。

 

「我以前都不說…是因為我以為妳會一直在我身邊…所以有恃無恐…但是等我長大了…慢慢發現時間是不等人的…」

 

Luna握住朴孝敏的手…

 

「如果不現在擁有妳,我恐怕這輩子都沒有機會了…」

 

「善伶…」

 

「孝敏…我相信妳…我愛妳…我希望妳也能像我愛妳這般…愛著我…」

 

Luna邊說邊動手脫去朴孝敏的衣服…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妳做不到…但我會努力…」

 

Luna的手順著脖子往下蔓延,最後貼上朴孝敏的心口…

 

「在妳真正愛上我以前,我都不會放棄…」

 

Luna緩緩往朴孝敏靠近,兩人的唇逐漸貼合。

 

朴孝敏眼眶裡的眼淚,也掉了出來。

 

Luna將朴孝敏撲倒在沙發上,無視朴孝敏的眼淚,一點一滴的剝去朴孝敏身上的尊嚴。

 

即使是匹幼狼,餓壞了也會吃人的,

 

「孝敏…妳知道嗎?妳才是我的毒品…離不開了…」

 

 

 

 

隔天一早。

 

朴孝敏醒來後,就覺得腦筋一片空白。

 

她的雙眼直瞪著天花板,卻一點都不敢迴溯昨晚的事。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也太過荒唐。

 

「起床了?」

 

朴孝敏像是驚弓之鳥,一聽到聲音就馬上轉頭望過去。

 

Luna站在門口,探頭進來看朴孝敏醒了沒。

 

「醒了啊,我在煮早餐,好了再叫妳。」

 

「嗯…」

 

Luna關上門,朴孝敏緊抓床單的手才敢鬆開,她快速的換完衣服,就趁Luna去煮早餐的這個空檔,拿出耳機來監聽具太石。

 

剛好就聽到了具太石與朴敏英交談。

 

「敏英…屠夫的事妳可要慎重部屬。」

 

「是。」

 

「對了…昨天…有一個人來找我…」具太石說。

 

「是誰?」朴敏英問。

 

「智薰…智薰的臥底來找我了…他希望我恢復他的警官身分…」

 

「真的?」不僅朴敏英,朴孝敏也十分震撼。

 

「在沒有臥底名單的情況下,我不能確定他是不是臥底…我今天晚上八點的時候會再跟他談談。」

 

朴孝敏的心臟不斷狂烈跳動,聽到這個意外的消息令她喜出望外。

 

終於…找到同夥了…

 

「廳長,您要獨自一人跟他談?」

 

「是啊。」

 

「可是…」

 

「在武基造船廠那裡,是會多危險?」

 

「好吧…那如果確認是真的呢?」朴敏英問。

 

「只要確認好身份,我當然是讓他歸隊。」

 

朴孝敏聽了這裡,心情更是起伏。

 

「那個臥底的身分…」朴敏英開口。

 

「身分只有我知道,我會保護好智薰的手下…以慰他在天之靈…」

 

這時,朴孝敏聽到Luna的腳步聲,趕緊把監聽器材收起來。

 

「孝敏,吃早飯了。」Luna打開門說。

 

「喔…好。」

 

 

 

 

一小時後,鄭秀晶走進首爾大學,她一路順著籬笆走,最後走到一個沒有人煙的角落,朴孝敏早就在那裏等待。

 

「怎麼那麼突然把我叫出來?」鄭秀晶問。

 

「秀晶…我們的同伴現身了!」朴孝敏興奮的說。

 

「現身?」

 

「對!我從具太石那裡竊聽到的!他說有同伴去聯繫他,一旦確定真的是臥底,就會讓他回警隊,秀晶,我們有希望了!」

 

「孝敏…妳冷靜一點…妳不覺得這消息太突然了嗎?」

 

朴孝敏沒想到鄭秀晶的反應會是這樣,照理說不該是開心嗎?

 

「秀晶!這是多好的消息啊!只要我們恢復警察身分,就可以離開MK啊!」

 

「可是…」

 

「沒有可是!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好久沒看到爸媽了…他們都不知道老了多少歲…」

 

鄭秀晶見朴孝敏都要欣喜到失去理智,就扳正朴孝敏的身子…

 

「孝敏!冷靜一點!」

 

「妳要我怎麼冷靜!我每秒都恨不得離開MK…妳不是嗎?」

 

「我當然也是…」

 

「不,妳不信我。」

 

「孝敏,我怎麼會不信妳,只是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有蹊蹺…萬一…這是陷阱呢?」

 

「就算是陷阱…只要有一絲生還的可能,我都會跳下去…」

 

「孝敏…」

 

「妳不信我,那我自己看著辦。」

 

朴孝敏轉頭就走,鄭秀晶攔也攔不住,只能無奈的看著朴孝敏離開。

 

 

 

 

下午五點,鄭秀妍難得不用值勤,下班後就直接離開警局。

 

然而,離開警局後,她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一家手工藝店拿東西。

 

好巧不巧,出來走沒幾步就碰到了朴敏英。

 

「廳長…喔不…學姊?」

 

「秀妍,還真巧。」

 

朴敏英看了眼鄭秀妍手中的袋子…

 

「裡頭裝的是什麼?」

 

「沒什麼…一些擺飾。」鄭秀妍將袋子擺到身後。

 

「對了,剛好有事要跟妳說,妳願意陪我吃個飯嗎?」朴敏英問。

 

「嗯。」

 

於是,兩人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從一開始到剛才,朴敏英都在講些稀鬆平常的小事,直到吃甜點時,朴敏英才說出心底話。

 

「秀妍…去光州的事…妳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怎麼又突然提起這件事?」鄭秀妍抬頭看向朴敏英。

 

「因為…我們掌握到屠夫的情資了…」

 

「什麼?」

 

「等我們部屬好就會攻堅,所以…時間不多了。」

 

「那我更要參與。」

 

「秀妍…我是很認真的跟妳說。」

 

「學姊,我也很認真啊。」

 

朴敏英聽了鄭秀妍的話,無奈的拍著額頭…

 

「我真是要敗給妳了…」

 

「學姊,別這樣…好啦,這頓飯我買單。」

 

「我不是這個意思…秀妍…」

 

鄭秀妍才不理朴敏英的話,拿著帳單就先去買單了。

 

而朴敏英看著一旁的袋子,終究忍不住誘惑,偷偷打開來了。

 

裡頭是一束玫瑰花,不,該說是一束乾燥玫瑰花。

 

秀妍什麼時候喜歡花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朴敏英儘管內心充滿懷疑,還是將花束放回袋子裡。

 

 

 

另一頭,於信愛會,朴牧師一家人正與林牧師吃飯。

 

林牧師是個十分斯文的人,看起來三十多歲,臉上一點鬍渣都沒有。

 

他與朴牧師一家的用餐規矩很像,吃飯時也非常謹慎,不發出一丁點聲音。

 

用餐完畢後,才有了談話聲。

 

「林牧師,這次過來辛苦你了。」朴牧師說。

 

「不會,一方面也是為了工作。」林牧師說話時,不時瞄向對面的朴智妍。

 

「對了,禮堂最近剛整修過,智妍,妳帶林牧師去參觀吧。」

 

「爸…」朴智妍不滿的看向朴牧師。

 

「快去。」朴牧師儘管笑笑的,但朴智妍知道若不照做,父親一定會生氣。

 

於是,朴智妍乖乖的帶著林牧師前往禮堂。

 

然而,鄭秀晶也悄悄跟了過去。

 

一路上,鄭秀晶都偷偷躲在暗處觀察林牧師,她有預感這個林牧師跟毒品有關,一定要查清楚這傢伙的底細。

 

「哇…整修的很漂亮呢…」林牧師抬頭看著牆上的圖畫。

 

「是啊,都是我們志工團合力粉刷的。」

 

「所以妳也有幫忙?」林牧師問。

 

「嗯。」

 

「妳真是個善良的女孩子。」

 

「不…不光是我…大家都會幫忙的…」

 

林牧師像是想到了什麼,將目光轉向朴智妍…

 

「智妍小姐,是我哪裡不夠好嗎?」

 

「什麼?」朴敏英被林牧師的話搞糊塗了。

 

「只要妳說哪裡對我不滿意,我都會改。」

 

「不是的…」

 

「我真的很喜歡智妍小姐。」

 

林牧師往朴智妍走近一步,朴智妍馬上退後。

 

「但我…不喜歡你。」朴智妍說。

 

「喜歡是可以培養的,我可以每半年來這裡看妳。」

 

「不用了,我只想要平凡的戀愛,你不用這麼辛苦…」

 

「智妍小姐。」

 

「林牧師,你一定會找到真心相愛的伴侶,我會每日幫你禱告的。」

 

林牧師被這話堵得都說不出話來了。

 

「林牧師,還想看禮堂嗎?」

 

「不用了…」

 

林牧師黯然離去,鄭秀晶想跟上去,卻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石子。

 

「誰!」

 

這下子被抓個正著,鄭秀晶只能走出來。

 

「是我。」

 

「妳怎麼來了!」一看到鄭秀晶,朴智妍的眼神就充滿欣喜。

 

「我…」

 

「妳擔心我…對不對?」

 

鄭秀晶思考了幾秒後,走到朴智妍面前…

 

「智妍,那個林牧師不是什麼好人,妳離他遠一點。」

 

「妳幹嘛說第一次見面的人不是好人。」

 

「他真的不是。」鄭秀晶嚴肅的眉心都要糾結成球了。

 

突然,朴智妍抱住了鄭秀晶,鄭秀晶嚇得身體一僵。

 

K,只要有妳在…我不會有事的…」

 

鄭秀晶想推開朴智妍,但想了想,還是沒推開。

 

 

 

 

一步一步,指針指向了晚上八點。

 

朴孝敏用找論文文獻作為晚歸的理由,偷偷跑到武基造船廠。

 

一路上,她的心情忐忑。

 

又怕那個臥底是假的,又怕具太石有鬼。

 

但再多的臆測都比不上自由。

 

武基造船廠位在海岸邊,所以周圍總會刮著海風,朴孝敏的頭髮都被吹亂了。

 

她緊裹著風衣走向造船廠,一步步踏向自己的希冀。

 

然而,造船廠裡空無一人。

 

沒有具太石,也沒有所謂的臥底。

 

朴孝敏看著眼前漆黑一片,身子就僵住了。

 

一個強烈的恐懼油然而生…

 

如果沒有該出現的人,那就是一個…

 

「沒錯,這就是個陷阱。」

 

朴孝敏猛然回頭,看到宋茜往自己走來。

 

Luna就站在宋茜身旁,一副不敢置信的看著朴孝敏。

 

「唉呦,沒想到妳是臥底…這讓我們善伶怎麼辦啊…她可是用自己的命來擔保妳不是臥底…」

 

宋茜想搭上Luna的肩,Luna卻先一步走向朴孝敏,她的雙眼直瞪著朴孝敏,雙手握成了拳頭。

 

「唉…善伶啊,妳就是太好騙了,當初有情報給妳,妳還不相信,怎麼…放不下妳的手下?」宋茜繼續火上加油。

 

「閉嘴。」Luna轉頭瞪了宋茜一眼。

 

Luna站在朴孝敏面前,伸手捏住朴孝敏的臉。

 

「為什麼要騙我?」

 

「殺了我吧。」

 

「我明明那麼相信妳…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妳說啊!」Luna攫住朴孝敏的衣領。

 

這時,鄭秀晶趕了過來,一看到朴孝敏被Luna抓著,就知道大事不妙。

 

K,妳來啦,來看看臥底。」宋茜說。

 

「臥底?」

 

「對啊,我們設了個局給臥底,沒想到來的是孝敏呢。」

 

鄭秀晶轉頭看向朴孝敏,兩人的視線僅對上一秒就閃躲開來。

 

Luna,我還是把這個判徒帶給Boss吧,讓他親自審問,順便問問還有哪些叛徒。」宋茜說。

 

「不,我要親自審問她…」Luna說。

 

「可是Boss那裡…」

 

「我會自己跟他交代!你們都走開,我要一個人審問她…」Luna已經變得歇斯底里。

 

「好,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留一些手下給妳,妳就好好審問她吧。」

 

宋茜派了幾個小弟留在現場就離開了,鄭秀晶也很識趣的離開。

 

鄭秀晶儘管走得瀟灑,心裡卻有許多雜音。

 

她自問…自己是個膽小鬼嗎?

 

為什麼不救朴孝敏呢?

 

但,她和朴孝敏都很清楚,一旦臥底被發現身分,性命就不再重要。

 

臥底能選擇的不是被殺,就是自盡。

 

沒有第三個選項。

 

 

 

 

在造船廠的其中一個房間裡,Luna獨自審問朴孝敏。

 

「說,妳的同夥是誰?」

 

朴孝敏坐在木椅上,始終低著頭,一語不發。

 

「說!為什麼不說話!」

 

Luna抬起手要呼巴掌,但還是收回了手。

 

「告訴我妳的同伴是誰…我才能保妳一命…」Luna咬著牙說。

 

「妳殺了我吧。」朴孝敏說。

 

「妳知道如果妳落到Boss手上…會生不如死嗎?」

 

「妳殺了我吧。」

 

「別再說這一句話了!」Luna失控的大吼。

 

朴孝敏看到Luna眼眶裡的透明,神色也跟著黯然,但下一秒就像變了個人,眼神變得銳利。

 

「朴善伶…妳鬧夠了嗎?」

 

「什麼?」

 

「我不懂妳在那裡假惺惺什麼,不就是上過床嗎,妳就把我當作妳的什麼人了。」

 

「妳…」Luna愣住了。

 

「老實說…妳對我做的每件事,我都覺得很噁心…妳吻我的時候,我都要吐出來了。」

 

「所以…妳不是真心跟我在一起?」Luna問。

 

朴孝敏一聽到Luna的話就捧腹大笑,笑到都要流淚了。

 

「哈哈哈哈…我沒想到妳那麼蠢…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妳?」

 

「妳一點喜歡我的念頭都沒有?我對妳是真心的…」

 

「既然妳口口聲聲說喜歡我,不然…我再讓妳上一次就放我走吧?」

 

「朴孝敏!妳夠了!別再說了!」

 

Luna顯然被激怒了,從腰間掏出槍,對準朴孝敏的額頭。

 

朴孝敏漠視Luna的警告,雙手抓著Luna的槍,直接壓在腦門上…

 

「該夠了的是妳…說愛我的是妳!逼我吸毒的人是妳!讓我變成現在這樣的也是妳!殺了我吧…被妳這個毒梟上過…我也不想活了…」

 

「不要逼我…」Luna的眼眶紅了。

 

朴孝敏站起身,抓著Luna的手,將槍口抵著自己的心臟。

 

「殺了我!」

 

朴孝敏看著已經淚流滿面的Luna,心一狠…

 

「朴善伶,妳如果愛我就不會讓我變成毒蟲!如果妳愛我就不會強行跟我發生關係!我變成這樣都是妳害的!妳把我害的那麼慘!妳還要我怎麼愛妳!恨妳都來不及了!」

 

「不要…妳不要再說了…」Luna流下了眼淚,隨時都會崩潰。

 

「我根本不愛妳,妳為什麼不殺了我!」朴孝抿緊抓Luna的手,想扣下板機。

 

「妳不要再逼我了!」Luna握著槍的手都在顫抖。

 

「快殺了我!」

 

「不…」

 

「殺了我!!!!!!」

 

 

 

 

砰!

 

 

 

 

槍口上的硝煙還在繚繞,朴孝敏胸口的花就已盛開。

 

綻放的紅玫瑰…

 

如此嬌豔欲滴…

 

奪去了Luna的目光與理智…

 

「孝敏!」Luna抱住搖搖欲墜的朴孝敏,兩人一同跪了下來。

 

Luna緊抱住朴孝敏,她的淚順著朴孝敏的臉頰滑下…

 

一滴…

 

兩滴…

 

匯流成河…

 

朴孝敏笑了,她用最後一股力氣在Luna耳邊說…

 

 

 

 

「善伶…謝謝妳…」

 

 

 

 

 

===================================

這章特別長,也是非常重要的劇情章

不過,這章姊姊只是打醬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