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jessica-ceci-interview-2  

 

 

  

 

 

II Freud

 

Chapter7

 

 

 

 

周日早上十點,首爾市歷史最悠久的飯店裡,正在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

 

每年舉行一次的金荊獎,總理都會親自到場頒獎給當年度各領域的偉大人物,自然頒獎會場也聚滿了當代的大人物。

 

像是正在喝香檳的白鬚老人,即是最負盛名的書法家,堪稱國寶。

 

而站在老人身旁的中年女人,則是國內最可能拿諾貝爾文學獎的小說家。

 

在這充滿大人物的場合,偏偏有些人格格不入,站在門口唉聲嘆氣。

 

鄭秀妍與沈昌珉身穿簡朴的白襯衫黑褲,站在會場門口充當警衛。

 

一個好好的假日,竟然要站在這裡一整天,也不怪這兩人會哀怨了。

 

「怎麼典禮還沒開始啊…」沈昌珉低聲的抱怨。

 

「還要十幾分鐘吧。」鄭秀妍看一下表後說。

 

「奇怪…廳長要領獎,干我們什麼事啊…」

 

「昌珉…說話小聲點…」

 

「我也是說實話啊…說什麼宴會裡需要大量警力,就把休假的我們抓來當苦力。」

 

「當作見見世面啊,金荊獎不是隨便哪個人就能進來看的。」

 

「秀妍…妳真樂觀…」

 

二十分鐘後,頒獎典禮終於開始。

 

受獎人一一上台,具太石在行列中,臉上盡是笑容。

 

「接下來,有請總理入場。」

 

鄭秀妍與沈昌珉被命令打開門,一將門打開,就有大波隨扈走進來,圍成兩道人牆,總理則從中間的通道走進來。

 

總理一出現,所有人都恭敬的鞠躬,鄭秀妍與沈昌珉也不例外。

 

「請總理上台頒獎。」司儀拿起麥克風喊。

 

總理邊揮手邊走上台,他拿著司儀遞來的獎牌,一一頒給受獎者。

 

「恭喜,具廳長。」總理將獎牌頒給具太石。

 

「謝謝,總理。」具太石謹慎的接住獎牌。

 

兩人握了下手,攝影師趕緊跑過來幫兩人拍照。

 

等典禮結束後,受獎人就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聊天,鄭秀妍與沈昌珉主要保護的對象是具太石,所以雙眼始終緊盯著具太石。

 

「秀妍…我剛聽說廳長明年就要退休了…」沈昌珉在鄭秀妍耳邊小聲說。

 

「在這種場合你都能聽到八卦啊。」鄭秀妍白了沈昌珉一眼。

 

「唉呦!我是說真的啦!說是年齡到了上限,明年一定要退休。」

 

「好~我聽到了~

 

具太石正與一個男人攀談,男人一頭白髮,穿著略為寬大的西裝,配上厚重的眼鏡,看得出是名學究。

 

「跟廳長聊天的那位是誰?」沈昌珉問。

 

「那是首爾大學的校長奇沅賢,還是個名醫,治療大腸癌的權威。」

 

「這樣啊…是大人物呢…難怪能讓總理親自頒獎。」

 

具太石舉起香檳對奇沅賢說…

 

「奇校長,你這一生的成就無人可及,救了多少人啊。」

 

「具廳長快別這麼說,我雖然一生救了不少人…但救人永遠都不嫌夠多…只要給我足夠的資源…我可以救更多人的…」奇沅賢的語氣略有不甘。

 

「奇校長,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奇沅賢嘆了口氣,看了眼不遠處的總理,略為不滿的念道…

 

「我研發出一個能完全治癒大腸癌的新療程…但是…這個計畫的資金被切斷了…國研院說什麼療程不能實驗在人體身上…明明都通過了動物實驗!」

 

「奇院長…你別激動,這樣吧,你跟總理說說看,總理搞不好能幫你。」

 

「我跟總理說過了,但是總理說這是國研院的事他管不著…唉…醫學就是被那麼多狹隘的倫理學困住才無法進步!明明可以救更多人,卻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成本擔憂,這不是因噎廢食嗎!」

 

「奇校長,別氣別氣…」

 

突然,總理那頭鬧出一陣騷動。

 

原來是有名青少年走路不看路,直接撞上總理,隨扈馬上把少年抓住。

 

具太石與奇沅賢好奇的走來,一看到被抓的男孩,奇沅賢就大喊…

 

「等等!」

 

奇沅賢慌張的走了出來,先是看了眼男孩,接著尷尬的看向總理…

 

「不好意思…那是我兒子…」奇沅賢說話時,學者的氣魄一點都不剩。

 

總理聽了奇沅賢的話,發出驚呼…

 

「喔!原來這就是奇教授的獨子啊,你們快放開他。」

 

隨扈放開男孩後,男孩還愣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成煥!還不過來!」奇沅賢對兒子大喊。

 

奇成煥點頭,緩緩走到父親身後,緊抓著父親的西裝。

 

「你還不快點向總理賠罪!」奇沅賢對身後的奇成煥說。

 

奇成煥始終畏畏縮縮的,一句話都不敢說,甚至不敢直視總理,總理只好自己圓場…

 

「好啦…奇校長,別嚇他了,我可不打算嚇壞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

 

總理走到奇成煥的面前,看著眼前瘦弱的男孩,忍不住讚嘆…

 

「奇校長,聽說你兒子今年拿到了哈佛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很快就要到美國讀博士,真是了不起啊…」

 

「犬子沒總理說得那麼優秀…」

 

「當然有,你謙虛了。」

 

總理繼續跟奇沅賢聊了一會兒才離開,等總理離開後,奇沅賢拍拍兒子的背…

 

「你太緊張了…」

 

「父…父親…對不起…」

 

「沒事,老天給你這顆天才腦袋,就一定收回了某些能力,你這樣爸爸很滿意了。」

 

奇沅賢拍拍奇成煥的頭,欣慰的看著少年得志的獨子。

 

 

 

 

十一點半左右,鄭秀晶悄悄從鄭智薰的住所離開。

 

她的表情頹然,連續好幾天的搜查,卻什麼都找不著,如此看來,臥底名單真的不在鄭智薰的家裡。

 

不過…鄭秀晶也有一點新發現。

 

她發現有其他人也在搜查鄭智薰的家,而且也不只一次。

 

每次鄭秀晶去搜查都會刻意將一些東西擺固定的角度,如此就能輕易判斷是否有人動過,然而,每次去都可以發現東西被移動過。

 

然而,會在結案後還來這裡搜查,不是MK的人,就是臥底…

 

一想到還有其他臥底跟她一樣著急,鄭秀晶就感覺沒那麼孤獨。

 

但是…

 

其他的臥底在哪裡呢?

 

當初不讓臥底之間互相聯繫,就是為了避免一人被抓,所有人都會被牽連。

 

如今長官死去,當初刻意阻斷臥底聯繫的手段反而成了致命的關鍵,現在臥底四散,不知道誰是人、誰是鬼。

 

鄭秀晶嘆了口氣,就騎車回到撞球間。

 

金明洙被關了一個月以上了,所以鄭秀晶回到撞球間就讓人放金明洙出來。

 

手下將金明洙從儲藏室帶出來,鄭秀晶看到金明洙明顯胖了一圈,忍不住笑了。

 

「明洙,你接下來可要花時間減肥啊。」

 

「老大…你別取笑我…」金明洙苦笑的說。

 

「明洙,你身體還行嗎?」

 

「當然!」金明洙大聲的喊。

 

「還行就跟我去個地方。」

 

鄭秀晶走出撞球間,金明洙趕緊跟上,兩人一起到地下室。

 

宋茜像是剛講完電話,轉頭看到鄭秀晶有些吃驚…

 

K妳來啦,啊!那不是妳那戒毒的小弟嗎。」

 

鄭秀晶沒說什麼,直接坐在沙發上,倒是金明洙尷尬的不知道該看哪裡。

 

K,妳考慮的怎麼樣了?」宋茜像是篤定鄭秀晶今天來是為了那件殺人案。

 

「報酬怎麼算?」

 

鄭秀晶此話一出,宋茜就笑了。

 

「論次計算,一次10萬美元,直到抓到犯人為止。」

 

「好。」鄭秀晶爽快的答應。

 

宋茜遞上名片…

 

「拿這個去找泫雅,她會告訴妳細節。」

 

「知道了。」

 

鄭秀晶拿了卡片就離開地下室,金明洙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硬忍到離開地下室才問…

 

「老大…什麼犯人啊?發生什麼事了?」

 

「我晚點再跟你說…你先跟我去個地方。」

 

「哪裡?」

 

「紅燈巷。」

 

金明洙聽到鄭秀晶要帶他去紅燈巷,害羞得臉都紅了。

 

「老大…大白天的…去那裏好嗎…白天不營業的…」

 

「我是去找人,你再亂想什麼。」鄭秀晶敲了下金明洙的腦門。

 

兩人到達紅燈巷後,根據宋茜給的卡片地址,走到一間老舊的牙醫診所。

 

「這裡怎麼會有牙醫診所啊…」金明洙搔著頭說。

 

「所以才奇怪啊。」

 

鄭秀晶與金明洙一同走進診所,裡頭就像一般的牙醫診所,有鑽牙的刺耳聲響。

 

櫃台護士看了眼進門的兩人,不耐煩的問…

 

「看牙嗎?」

 

「有其他的事。」

 

鄭秀晶將宋茜給的卡片放到桌上,護士一看到卡片就收起臭臉,恭敬的說…

 

「請從後方的樓梯上樓,二樓就是了。」

 

「謝謝。」

 

鄭秀晶與金明洙走往後方的樓梯,上到二樓後,都被二樓的景像嚇到了。

 

二樓的裝潢十分高雅,跟一樓的診所完全不同,天花板還有水晶燈呢。

 

一名穿著黑衣的男人走來,鄭秀晶遞上卡片。

 

「稍等一下,我去通報一聲。」

 

男人走進一間房間,鄭秀晶與金明洙則被招呼坐在沙發上休息。

 

大約十分鐘後,金泫雅才出現,一臉就是剛睡醒。

 

「終於等到妳了…K…」金泫雅伸了個懶腰就躺臥在沙發上。

 

「說吧,要怎麼做。」

 

「妳真爽快~

 

金泫雅坐起身,對手下使個眼色,手下就拿了一疊資料過來。

 

「我讓手下查了下三個小姐的預約,發現客人點的都是學生套餐…而且對方都要求一定要是本國人,每次都在晚上八點左右犯行…」

 

「泫雅,妳分析得還真專業,勘比刑警啊。」鄭秀晶調侃的說。

 

「呵呵…就是警察啊,我的手下很多都曾當過警察…」金泫雅的表情略帶驕傲。

 

「原來如此…」

 

K,我把犯人的特徵掌握了不少,妳自然就安全得多,對了,這件事不能驚擾警方,我不想把事情鬧大。」

 

「我了解。」

 

K,我想去頂樓吹吹風,一起去?」

 

鄭秀晶不知道金泫雅葫蘆裡賣什麼藥,但還是答應了。

 

金泫雅領著鄭秀晶離開,剩金明洙一個人被晾在原地。

 

兩人搭電梯直達頂樓,今天的天空陰暗,抬頭都見不到陽光,連風吹來都是冷的。

 

「嗚…真冷…」金泫雅抱住身子。

 

「妳找我上來要談什麼?」鄭秀晶不想浪費時間。

 

「我只是很想知道妳為什麼要答應我,純粹好奇。」

 

鄭秀晶瞪向金泫雅…

 

「把那些死去女孩的照片寄給我…要我不答應也很難吧…」

 

「我只是希望妳能多點同情心…」金泫雅眨了下無辜的雙眸。

 

「我拿到照片的時候正在吃午飯…都噁心到要吐了…」

 

「幫妳減肥,也不錯啊。」

 

鄭秀晶轉頭不想再理金泫雅,但衣服被扯了一下。

 

「我好冷…皮衣借我穿穿吧。」

 

「妳可以直接下樓。」鄭秀晶冷著臉說。

 

金泫雅突然往鄭秀晶懷裡撲過來,鄭秀晶急忙往後退。

 

「妳要幹嘛!」

 

「呵呵呵呵…」金泫雅大笑了起來。

 

「妳笑什麼?」

 

金泫雅好不容易收起笑容,但眼角都有淚水了…

 

「呵呵…我跟S 打賭…看來是我贏了~

 

「你們打什麼賭?還扯上了我?」

 

K,妳入MK五年了,卻沒有任何情人…大家都在傳妳是沒有慾望的人,但是我在紅燈巷待了那麼多年…很清楚沒有人能夠逃過情慾…妳也不例外…」

 

「你們到底賭什麼?」

 

K,妳的耳朵很紅,妳知道嗎?」

 

「什麼?」

 

「喜歡女孩子就說啊,我這裡很多選擇。」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我先下去了。」

 

「妳喜歡年上還是年下啊?溫柔婉約型還是潑辣型?學生妹我也有喔!我可以給友情價!」

 

鄭秀晶瞪了金泫雅一眼就下樓,門關得響亮。

 

 

 

 

好不容易,宴會終於結束,鄭秀妍逃出來透氣,剛好在門口遇到朴敏英。

 

朴敏英一身淡粉色的長裙,與在警廳的裝扮完全不同,讓鄭秀妍有那麼一瞬間想起了過往。

 

「秀妍…」

 

「廳長…」

 

「在外面就別這樣叫我,像以前那樣叫我學姊。」

 

「學姊…」鄭秀妍害羞的低下頭來。

 

「剛剛在會場待太久,有點悶,我們走走吧。」

 

「好…」

 

朴敏英與鄭秀妍在附近的小巷裡漫步,兩人聊著警察廳的事。

 

「秀妍,我們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兩人單獨聊天了。」

 

「嗯…」

 

「秀妍…聽妳說在首爾廳過得不錯,我終於放心了…我一直很怕當初帶妳過來是害了妳…」

 

「不會的,學姊,要不是妳…我可能連警察都做不了…」

 

「秀妍,妳是很優秀的人才…警界需要妳。」

 

兩人走到一個轉角,朴敏英停下腳步…

 

「秀妍…妳還沒給我答案呢…」

 

鄭秀妍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低下了頭。

 

「難道…妳還陷在秀晶走入歧途的懊悔中嗎?都五年了…還不能放下嗎?」

 

朴敏英牽起鄭秀妍的手…

 

「我說過…會一直等妳…但不要讓我等太久好嗎?」

 

鄭秀妍始終抿著唇,不發一語。

 

朴敏英知道鄭秀妍的個性逼不得,無奈的放開鄭秀妍的手。

 

「我不逼妳…只是希望妳好好考慮…我…先走了…」

 

鄭秀妍看著朴敏英離去的身影,只覺得滿懷惆悵。

 

這時,鄭秀妍接到沈昌珉的電話,過沒多久沈昌珉就跑了過來。

 

「秀妍!妳怎麼走那麼遠?」沈昌珉不斷喘氣。

 

「就想走走啊。」

 

「對了,秀妍,我預約好了。」

 

「預約什麼?」

 

沈昌珉皺起了眉,在鄭秀妍耳邊低聲的說…

 

「妳忘了嗎?那張黑店卡片啊…」

 

「你預約了?!」

 

「對啊…我預約了學生套餐…妳也知道學生耳根子最軟,最聽話了…趁那時候套話不是很好嗎?」

 

「昌珉…你也太亂來了吧…」

 

「唉呦,妳不是說想幫鄭次長洗刷冤屈嗎?現在只剩這條路可以走,當然要拼啊!」

 

「好吧…那你預約什麼時候?」

 

「禮拜五晚上八點,剛好值完勤,我很聰明吧!」

 

「你可別嚇壞小妹妹。」

 

「我不會啦~」沈昌珉的笑容帶著一絲猥瑣。

 

「你那一臉邪樣…不行!我去!」

 

「秀妍…妳怎麼去?」

 

「對方是個小妹妹,看到我這個大姊姊,一定更願意開口。」

 

「可是…妳…妳是女的啊…」

 

鄭秀妍雙手插腰,抬頭自信的說…

 

「這個可以技術性解決。」

 

 

 

 

周五,下午六點,紅燈巷的牙醫診所內。

 

鄭秀晶翹著二郎腿等金泫雅,金泫雅出來時,手裡還拿著一件衣服。

 

K,讓妳久等了,來,給妳。」

 

金泫雅將衣服放到鄭秀晶懷裡,鄭秀晶疑惑的拉起衣服,頓時額頭冒出黑線,連一旁的金明洙都傻住了。

 

「水手服?」鄭秀晶不敢置信的看向金泫雅。

 

「嗯哼~

 

「我不穿!」鄭秀晶失控的吼。

 

K,妳冷靜一點,這次客人預約的是高中學生套餐,不穿的像高中生怎麼騙得過去。」

 

「我不穿!」鄭秀晶又吼了一次。

 

金泫雅從口袋裡掏出一條絲巾,開始啜泣…

 

「唉…那三個女孩死得好慘啊…才二十初歲…還有大把的青春…可憐啊…」

 

「………」

 

鄭秀晶默默拿水手服進更衣室,門一關上,金泫雅就停止啜泣。

 

「怎麼樣?演得好吧?」金泫雅問金明洙。

 

「………」金明洙擺出個死魚眼。

 

五分鐘後,更衣室的門被打開了一個小縫,鄭秀晶掙扎了許久才走出來。

 

「哇~~~好可愛的少女喔~~~K妳完全看不出來能夠那麼清純!」

 

鄭秀晶彆扭的拉著身上的衣服,連表情都是緊繃的。

 

「再來個蝴蝶結就更好了~

 

金泫雅抽來一條黑絲帶,繫在鄭秀晶的領子上。

 

「妳看妳多可愛,連妳手下都懵了。」

 

鄭秀晶疑惑的看了過去,看到金明洙羞紅了臉。

 

「明洙,閉上眼睛。」

 

「是!老大!」金明洙雙手遮住眼。

 

K,今天的情況有點特別,同時有兩名新客戶預約,都是指定學生套餐,但在不同的旅館,我只好選擇比較有嫌疑的那場讓妳去。」

 

金泫雅幫鄭秀晶戴上閃亮亮的耳環,接著戴上運動手表。

 

「這個手表是警報器,妳確定你那場客人沒有問題就可以按那個藍色紐,真正的小姐就會上來替補妳,而另一邊的紅燈…」

 

「那是什麼?」

 

「一旦紅燈亮起妳就要走,那代表另一場出問題了,不過妳放心,我準備了很多人手,另一場出了什麼事會趕緊解決,基本上紅燈不會亮的。」

 

金泫雅將一支手表扔到金明洙身上…

 

「這個表你收著,我的手下會跟你聯繫,叫你按鈕的時候你才按,懂嗎?」

 

「是。」

 

 

 

 

晚上七點十分,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旅館附近。

 

沈昌珉不斷看向坐在駕駛座的鄭秀妍…

 

「秀妍…這樣真的好嗎?」

 

「哪裡不好?」

 

鄭秀妍整理了下剛梳好的油頭,轉頭問沈昌珉…

 

「帥嗎?」

 

「秀妍…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好…妳一個女孩子多危險啊…」

 

「昌珉,我在警校的時候可是拿過近身搏擊金牌。」

 

「可是…」

 

「我拿的是「男女」綜合賽的金牌。」

 

沈昌珉乖乖閉嘴了。

 

「你記得隨時監控,我先過去了。」

 

鄭秀妍戴上隱藏耳機就下車,整了下咖啡色風衣,大步走向旅館。

 

半小時後,一輛黑色的箱型車停在旅館門口。

 

「老大,到了。」金明洙對坐在後座的鄭秀晶說。

 

「嗯。」鄭秀晶雙手盤在胸前,透過車窗看了眼外頭。

 

鄭秀晶身旁坐著一名也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孩,女孩知道鄭秀晶是個大人物,所以從頭到尾氣都不敢吭一聲。

 

「別害怕…我會保護妳。」鄭秀晶對女孩說。

 

「嗯…」女孩其實想說:讓我害怕的就是妳啊!

 

金明洙戴上手表,用對講機與金泫雅那裡的人聯絡,聯絡的差不多就對鄭秀晶說…

 

「老大,另一個旅館埋伏了很多人,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我不會隨便亮紅燈的,妳確認完客人就趕緊下來吧。」

 

「嗯。」

 

一分一秒的倒數,一到八點,鄭秀晶就直接下車。

 

她一步步走向旅館,心裡想著金泫雅剛才交待的事…

 

『記得~嘴巴要甜~要裝得嬌滴滴的~

 

『對了!記得要叫OPPA!』

 

鄭秀晶站在預約的房間門口,不斷做心理建設…

 

我是為了救人…

 

我是在做善事…

 

鄭秀晶,妳可以的!

 

等心裡不那麼難受了,鄭秀晶才打開門。

 

她拋棄自尊,用最矯情的語氣喊…

 

oppa~讓你久等了。」鄭秀晶說完的瞬間都想割喉自盡。

 

鄭秀晶關上門往房內走去,她看到男人背對她坐著,於是又喊…

 

oppa~

 

終於,男人回頭了,鄭秀晶的笑容卻僵住了。

 

鄭秀晶一看到鄭秀妍就愣住了,鄭秀妍的雙眼也睜得好大,兩人看著彼此,一時之間都說不出話來。

 

鄭秀妍緩緩站起身,仔仔細細的瞄了鄭秀晶一眼,雙拳不自覺握緊。

 

同時,耳機那頭傳來沈昌珉的聲音…

 

「秀妍?怎麼了?怎麼不出聲?」

 

鄭秀晶吞了下口水,她怎麼都沒想到會在這種場合碰到鄭秀妍,而且從鄭秀妍的眼神看到了怒火,她知道鄭秀妍一定誤會了。

 

於是,她在心裡倒數三秒,一到時間就逃。

 

3

 

2

 

1

 

鄭秀晶轉身前,鄭秀妍就扯掉耳機,上前要抓住鄭秀晶。

 

「不准跑!」

 

鄭秀妍拉住鄭秀晶的衣服,鄭秀晶馬上脫掉外套金蟬脫殼,直接往門口跑去。

 

「啊!」 鄭秀晶摔倒了。

 

因為鄭秀妍抽出腰間的皮帶,直接打在鄭秀晶的小腿上。

 

趁著鄭秀晶摔在地上的時機,鄭秀妍按住鄭秀晶,把她的雙手箝制在後方,打算用皮帶綁住。

 

鄭秀晶心想…

 

果然是姊姊…

 

但…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個瞬間!鄭秀晶跳起身,她死抓住皮帶,讓鄭秀妍綁不起來。

 

「鄭秀晶!放手!」

 

「姊!妳讓我走!」

 

「讓妳走?妳…妳竟然跑去做…做…」

 

鄭秀妍氣到說不了話,她現在滿腦子只想帶鄭秀晶回家,然後打一百大板!

 

「姊…不是妳想的那樣…我沒有做小姐。」

 

「呀!妳剛剛都叫我oppa了!還否認!」

 

鄭秀妍一個甩腿就將鄭秀晶絆倒,鄭秀晶重重摔在地上,鄭秀妍趁這個時機用皮帶綑住鄭秀晶的手。

 

「放開我!」

 

鄭秀晶想將鄭秀妍推開,連腳都想出動了,但又怕傷到鄭秀妍,所以只能不斷掙脫,剛好,她看到一個空隙,就將鄭秀妍撞開,起身就要往門口衝。

 

「敢跑!」

 

鄭秀妍直接將鄭秀晶推到床上,鄭秀晶還來不及掙脫,就被鄭秀妍壓在身下。

 

「姊…妳真的誤會了…我沒有…」鄭秀晶欲哭無淚。

 

「妳閉嘴!」        

 

鄭秀妍看著鄭秀晶耳朵上醜得要命的耳環,還有那閃亮亮的手表,加上那身誇張的水手服,打死鄭秀晶的念頭都有了。

 

「該死…妳知道妳現在是什麼樣子嗎…」

 

鄭秀妍氣得全身發抖,雙手也控制不了力道,讓鄭秀晶的手臂都布滿指痕。

 

「穿什麼水手服…還有!戴那麼醜的耳環!醜死了!」

 

鄭秀晶不斷想要掙脫,但突然臉頰一涼,抬頭就看到鄭秀妍在哭,眼淚一滴滴打在自己臉上。

 

看到鄭秀妍眼淚的那一刻,鄭秀晶就沒了力氣。

 

「姊…別哭…」

 

「鄭秀晶…妳怎麼會變成這樣…」鄭秀妍不能自已的哭著。

 

鄭秀晶舉起被綑綁住的雙手,用指腹擦去鄭秀妍的眼淚。

 

「姊…我沒有做援交…妳要相信我…」

 

「妳要我怎麼信妳…」

 

鄭秀晶還想解釋,卻看到手錶上閃爍著…

 

紅燈!

 

一看到紅色的光點,鄭秀晶就急忙將鄭秀妍推開。

 

「秀晶!妳不准跑!」鄭秀妍拉住鄭秀晶的腳。

 

「姊!我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放開我!」

 

「我不會再讓妳回去那個鬼地方!跟我回家!」

 

紅燈亮起絕對是發生了大事,鄭秀晶顧不了姊姊會生氣,奮力將鄭秀妍推開,趁鄭秀妍撞在牆上時,趕緊逃了出去。

 

鄭秀晶邊跑邊扯掉耳環、手環,戴上了口罩…

 

突然,衣服被拉住,被人往牆壁一甩!

 

鄭秀妍將鄭秀晶壓制在牆上。

 

這突如其來的撞擊聲驚擾到附近的房客,紛紛探頭看發生什麼事,看到是一對男女在吵架,就把頭縮回房間裡。

 

「跟我回去!」鄭秀妍說。

 

「姊…我真的有急事!人命關天啊!」

 

「人命?」

 

鄭秀晶突然蹲下身繞到鄭秀妍身後,她扯掉蝴蝶結的絲帶,反綁住鄭秀妍的手。

 

「鄭秀晶!」

 

「姊…對不起…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辦。」

 

鄭秀晶暫時擺脫鄭秀妍後,趕緊跑下樓,沒想到碰到沈昌珉迎面跑來,她大力的踹了沈昌珉一腳,沈昌珉痛得抱著肚子蹲下來。

 

接著,再給沈昌珉的脖子一個手刀,沈昌珉就昏了過去,讓鄭秀妍一下樓就看到沈昌珉倒在地上。

 

 

 

 

然而,等鄭秀晶到達另一間旅館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女人躺在浴缸裡,浴缸早就變血池,血色下的肢體殘缺不全。

 

先一步到達旅館的金明洙,一看到鄭秀晶就走了過來…

 

「老大…她已經死了…胸部被挖掉了…肺也沒了…」

 

「兇手呢?抓到了嗎?」鄭秀晶問金明洙。

 

「沒抓到…進來的時候早就沒人了。」

 

「不是有警報器嗎?為什麼會晚一步?」

 

金明洙指著那缸血池…

 

「手表被扔到水裡了…等那些手下覺得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

 

這時,門突然被推開,鄭秀妍走了進來。

 

「誰呀!」金明洙馬上拿槍對著鄭秀妍。

 

「明洙,放下槍。」鄭秀晶說。

 

「可是老大!他也有槍!」金明洙死盯著鄭秀妍腰間的槍。

 

「她是我姊,把槍放下!」

 

「姊?看起來像男人啊…」金明洙此刻精神都要錯亂了。

 

「那是偽裝…你放下槍。」

 

「是。」金明洙乖乖收起槍。

 

鄭秀妍看著屍體好一陣子,才開口…

 

「妳說的人命關天,就是指這個?」

 

「姊,妳離開吧,這件事妳不要插手。」

 

鄭秀妍像是沒聽到鄭秀晶的話,拿起一旁的毛巾當手套將屍體抬起,她看到胸口平滑的切口…

 

「果然…也是手術刀切口…這個案件我管定了。」

 

「姊,妳不要為難我…」

 

「為難?我一個月前就見過類似的屍體,當時以自殺結案,但妳看這浴缸裡的屍體…這是連續殺人案…妳之所以把自己扮成援交妹,應該也是為了抓犯人吧。」

 

「姊…可是…」

 

「沒有我們警力的協助,你們抓不到兇手的。」

 

鄭秀晶沉默了,因為鄭秀妍說的是事實,暗中調查太過綁手綁腳,很難找到兇手,在這樣耗下去,也只是犧牲更多女孩的性命。

 

這時,鄭秀晶的手機響起,是S打來的。

 

鄭秀晶拿著手機走出房間,一打開門就看到地上倒了好幾個身材粗壯的男人,愣了一會兒,才接起電話。

 

S,妳找我?」

 

「讓妳親愛的姊姊承辦吧。」

 

原來…

 

S什麼都知道…

 

「這樣不好吧…」

 

「放心,有人會盯緊她,不會讓她走錯路的,我們也的確需要警察幫忙。」

 

「那我該怎麼做?」

 

「離開這裡,我相信妳親愛的姊姊會有分寸的。」

 

「知道了。」

 

鄭秀晶掛了電話後,回到房間就對鄭秀妍說…

 

「姊,這裡就交給妳了。」

 

「嗯…」

 

「那今天的事…」鄭秀晶指了下自己跟金明洙。

 

「我今天沒有看到妳,也沒看到這個小夥子。」

 

「謝謝姊姊。」

 

鄭秀晶轉身就想離去,鄭秀妍叫住了她…

 

「秀晶。」

 

「嗯?」鄭秀晶回頭望向鄭秀妍。

 

「別做會讓家人傷心的事。」

 

鄭秀晶的目光變得閃爍,她抿了下唇,就帶金明洙走出房間。

 

門關上的那一刻,鄭秀妍聽到一句…

 

 

 

 

「我不是已經讓你們夠傷心了嗎…」

 

 

 

 

============================

這章是本作者的小小惡趣味~

另外,沒有姊姊的日子,更新...你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