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讀者、自知有分寸的讀者不用進來看~

這篇是給小可愛的

 

 

 

公告如下:

 

最近還是有些讀者觸我地雷

苦思了很久,才想到可能是因為有人不知道我的屬性,所以用這篇置頂文簡單說明一下我的屬性:

 

1.我是Golden star。

2.我對前團員沒有任何喜愛的成份。

3.承上,不要在我的部落格裡提前團員,我不想看到。

4.我就是要寫鄭氏,以後都只會寫鄭氏,不要妄想我會寫這以外的文。

5.我的文章打算什麼時候公開是我的事,一天到晚煩我也是很可愛,明明是鄭氏文卻盡是留言催文,你敢催我就敢鎖,鎖到天荒地老也沒關係的。

6.我的所有文章都禁止轉載、改編。(01.25新增)

 

在我的地方,請給我基本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