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1  

 

 

本章音樂很重要!

  

 

 

 

ep59

 

 

 

 

失落的戀人啊…

 

被恨意蒙蔽,忘了愛…

 

忘了牽起兩人的那抹笑容,忘了信任。

 

 

她們握著昨日的花,想著明日的夢…

 

擁抱冰冷的影子,推開真摯的心…

 

 

是否…

 

天上降下的那枚銅板才能喚醒什麼是愛…

 

才能憶起兩人的十指交扣…記得承諾…

 

 

最終…

 

捧著當下的感動,擁抱所愛的人。

 

 

 

 

今天,Blanc & Eclare的總裁辦公室難得如此寧靜。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辦公室的主人不在了。

 

徐在永與申海允在會議室裡談公事,但談沒幾句就停了下來。

 

他們都在擔心辦公室裡空缺的主人。

 

Jessica突然請假一個禮拜,讓徐在永與申海允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秀妍以前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突然請假…就算是阿姨過世,她也沒有請過長假…」申海允說。

 

「這次…秀妍傷得很重…是因為那個鄭秀晶對吧?」徐在永問。

 

「嗯…」申海允點頭。

 

徐在永將報告摔在桌上…

 

「就說那個女人不是什麼好東西!就秀妍心軟!才跟那個女人復合!」

 

「在永…別那麼生氣…」

 

「該生氣的是妳吧!妳看到秀妍變成現在這樣,不心痛嗎?」

 

徐在永的話讓申海允想起,她昨天晚上去找Jessica,卻被Jessica拒在門外。

 

現在的Jessica就像要封閉自己,完全不給別人關心的機會。

 

「當然心痛…但…又能如何呢…」

 

而在韓國Dazzle,員工們正在經歷一場人間煉獄。

 

本來就不好對付的主編大人,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性情比以前還要暴躁。

 

此時在會議室將所有高層痛罵一頓,聲音大到門外都聽得見。

 

「你們說…這樣的東西能刊登嗎?」

 

鄭秀晶捏著熱騰騰的下一季稿件,冷冽的視線讓所有高層都不敢抬頭。

 

「通通重做。」

 

鄭秀晶將稿件一扔,頓時雪花片片,地上都是紙張。

 

主編就這樣踩著稿件離開,高層們則是蹲下身撿著稿子,好不狼狽。

 

鄭秀晶離開會議室後,並沒有回到自己辦公室,而是走進陽台。

 

她拿出好久沒抽的菸,點了趕緊吸一口。

 

等到那帶著迷離香味的霧繞遍全身,緊皺的眉頭才得以舒開。

 

鄭秀晶拿出手機,撥打最熟悉的號碼,仍然聽到關機中的語音。

 

於是,她傳簡訊過去。

 

儘管,她知道這些都不會有回應。

 

 

 

 

當天晚上,申海允特別將Milanda找出來。

 

兩人到餐廳還沒點餐,申海允就等不及問…

 

「妳到底跟秀妍說了什麼?」

 

「哪有什麼…怎麼…她躲起來了?」Milanda反問。

 

申海允自然看不慣MilandaJessica冷嘲熱諷,氣呼呼的說…

 

Milanda,要讓他們分開有很多種方法!為什麼非得要那麼絕裂!」

 

「等等…我真的沒有說什麼,我只是給了她一巴掌,罵她小三罷了。」

 

「小三!妳叫秀妍小三?!妳還打她?」申海允越說越氣憤,只差起身跟Milanda理論。

 

「我不這樣做,能打擊Jessica嗎?妳看,是不是很有效?他們分開啦。」

 

「秀妍一個自尊心那麼高的人!妳怎麼能這樣對她!難怪秀妍會請假…但那個鄭秀晶…她竟然還能好好的工作…這是什麼世界啊!」申海允緊握著拳頭。

 

「呵…Jessica請假啦,她沒有我想像得那麼堅強嘛,不過…妳以為Krys就很好嗎?她都把我趕出她家,一點情份都不留,搞不好現在她就在Jessica家守著。」Milanda說話時還假裝看了下手表。

 

「那個罪魁禍首…活該…」申海允咬牙切齒的說。

 

「反正…我會在這裡多待一段時間,等情況穩定下來,我就帶Krys回美國。」

 

然而,事實的確如Milanda所說,鄭秀晶的確坐在Jessica家門口,Jessica家門口有監視器,鄭秀晶確定Jessica有看到她。

 

Jessica也的確有看到鄭秀晶,但只看了監視器畫面一眼就將視線撇開。

 

鄭秀晶並沒有氣餒,每天晚上都到Jessica家門口守著,她相信總有一天Jessica會見她的。

 

Jessica則是在鄭秀晶連續一個禮拜守在門外後,回公司上班,這樣至少能眼不見為淨。

 

「秀妍!妳來啦!」徐在永一看到Jessica,臉上就露出笑容。

 

「在永…辛苦你了…」

 

「秀妍…我都把資料整理好,就放在妳桌上。」

 

「謝謝。」

 

申海允知道Jessica回公司後,也趕緊趕了過來。

 

「秀妍…妳狀況還好嗎?」

 

「既然回來了,自然一切都好。」Jessica聳了下肩。

 

「那…之前因為長假排開的幾場會議,可以讓秘書安排了嗎?」

 

「當然,是我不對,延誤了進度。」

 

申海允看著Jessica,突然感到一絲心疼…

 

「秀妍…妳瘦了很多…」

 

Jessica迎上申海允關懷的視線,只是點個頭,就低頭繼續工作。

 

 

 

 

因為知道鄭秀晶晚上都會在門口等待自己,Jessica每天會故意工作到很晚。

 

有時,她會遇到鄭秀晶坐在門口打瞌睡。

 

那麼瘦小的身影,被包裹在羽絨衣裡,像個孤苦無依的孩子。

 

勾起了Jessica一絲心軟,手就要摸上鄭秀晶的頭…

 

但下一刻,手就抽了回來。

 

她繞過還在沉睡的鄭秀晶,進屋,關上門。

 

因為連續兩個多禮拜在門外等候,鄭秀晶有些精神不濟,加上沒有Luna在身邊協助,鄭秀晶變得更是忙碌,連秘書都看不下去

 

「主編…」

 

「怎麼了?」鄭秀晶喝下今天的第二杯咖啡。

 

「您的臉色有些蒼白…會不會是太過操勞…」秘書說。

 

「蒼白?」

 

鄭秀晶轉身看向落地窗上折射的影子,卻只看到一片虛影。

 

「我會照顧自己的…妳先出去。」

 

「是。」

 

秘書才剛離開,鄭秀晶的手機就響起,是Milanda打來的。

 

Milanda幾乎每天照三餐打電話來,鄭秀晶都要被逼瘋了,卻又不敢關機,怕錯失了Jessica的任何一點訊息。

 

這般折磨,不禁讓鄭秀晶這還真是報應。

 

說謊的報應…

 

然而,當天晚上,鄭秀晶終於在門口看到Jessica

 

Jessica身旁還跟著徐在永。

 

「秀妍…」徐在永皺著眉瞪向鄭秀晶。

 

「沒事,謝謝你送我回來,你趕快回去吧,時候不早了。」

 

Jessica將鄭秀晶當作空氣,與徐在永道別後,就要直接進屋。

 

「秀妍!」

 

鄭秀晶跑到Jessica面前…

 

「秀妍…我知道我錯了…妳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Jessica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凝視著鄭秀晶的雙眼。

 

這股莫名的寂靜,讓鄭秀晶逐漸冷了心。

 

因為Jessica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個陌生人,冷漠無情。

 

最後,Jessica撇開了視線,從鄭秀晶身旁走過,直接開門進屋。

 

獨留鄭秀晶一人在門外。

 

 

 

 

一天早晨,鄭秀晶起床時就覺得有些頭痛,但並沒有太在意。

 

但開車到一半,頭痛卻越發強烈,連精神都開始恍惚。

 

鄭秀晶痛苦的按著頭,看著號誌燈由紅轉綠。

 

朦朧中,彷彿看到綠燈亮了,鄭秀晶就踩油門往前駛。

 

一大波車輛正高速行駛,遇上突然車子闖紅燈根本來不及煞車。

 

就那麼一瞬間!

 

馬路上傳來巨大的碰撞聲。

 

會議開到一半,Jessica的手機突然響起,是鄭秀晶打來的。

 

但因為正在開會,加上是鄭秀晶的電話,所以Jessica將手機關機。

 

而鄭秀晶剛從救護車被抬到擔架上,醫護人員急忙推進急診室。

 

醫院的日光燈下,鄭秀晶恍惚中仍有些意識,她看到有人跑到她身邊,握住她的手。

 

秀妍…

 

Milanda著急的握著鄭秀晶的手,眼淚早已潰堤。

 

Krys…妳要撐住…」

 

「小姐…請先離開,方便我們做事。」醫護人員拉開簾子將Milanda隔開。

 

被隔絕在外面,Milanda才冷靜下來,擦去自己臉頰的淚,但隨即就發現不對勁。

 

那女人呢?

 

Milanda拿出剛才醫護人員給的鄭秀晶的手機,想起剛才醫護人員說過,有打給第一號緊急連絡人,對方卻沒有接聽。

 

這女人…

 

真是的!

 

Milanda氣的拿起鄭秀晶的手機,按了1撥出去,結果還是無人接聽。

 

等到Jessica記得要打開手機時,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她看著鄭秀晶打來一長串的電話,想了一下還是回撥。

 

「妳剛才打給我很多通…發生什麼事了?」Jessica問。

 

「是我,Milanda。」

 

「抱歉…我打錯了…」

 

Jessica正想掛電話,Milanda就說…

 

Jessica算妳狠!連Krys出車禍妳都不來看她…」

 

Jessica聽到車禍兩個字都愣住了。

 

「她出車禍了?」

 

「對,現在在首爾醫院702病房,妳趕快過來。」

 

Jessica下意識想答應,但是一想到自己與鄭秀晶現在的關係,就變得躊躇。

 

她好不容易狠下心不理鄭秀晶,不想半途而廢…

 

而且…

 

要是…

 

這也是個騙局呢?

 

如果這是她為了挽回我,設下的騙局…

 

那我還要再被騙一次嗎?

 

鄭秀妍…妳還要那麼傻嗎…

 

Milanda,聽妳的口氣…她的傷勢沒有很嚴重吧?」

 

「妳這話什麼意思?」

 

「麻煩妳好好照顧她,我還有事要忙,先掛了。」

 

「妳!」

 

Milanda話還沒說完,就聽到斷話的嘟嘟聲,她怎麼也沒想到Jessica會變得那麼無情。

 

果真…

 

Krys死心了?

 

Milanda回到病房時,發現鄭秀晶已經醒了。

 

Krys…妳醒了?」

 

鄭秀晶聽到聲音,緩緩轉頭看向門口,發現來人是Milanda,眼神閃過一絲失落,隨即視線就穿過Milanda,尋找著別人。

 

Milanda當然知道鄭秀晶在找誰,但那個人不會來的。

 

Krys…還好妳車上有安全氣囊,不然就不是肋骨骨折那麼簡單了…妳是不是睡眠不足,不然怎麼會闖紅燈?」

 

鄭秀晶沒有聽進Milanda的任何一句話,她忍住疼痛問…

 

「秀妍呢?」

 

「她不會過來的。」

 

鄭秀晶聽到Milanda的話,呼吸變得更重,眉心也皺了起來。

 

「一定是因為…不知道我出車禍…」

 

Milanda笑了,馬上打破鄭秀晶的幻想…

 

「我剛剛跟她通過電話,她說她不會來,讓我照顧妳。」

 

鄭秀晶聽了Milanda的話便沉默了,緩緩閉上雙眼。

 

「我去幫妳倒點水。」

 

Milanda拿水壺離開病房後,鄭秀晶才睜開雙眼,眼神流露出滿滿的哀傷。

 

不會的…

 

秀妍不會這樣對我…

 

她會來的…

 

她一定會來的…

 

鄭秀晶憑著這股信念,從中午等到夕陽西下,最終夜幕低垂。

 

希望也慢慢轉為絕望…

 

Milanda買晚餐回來時,看到鄭秀晶雙眼望向窗外,臉頰上都是淚。

 

一滴…一滴的掉落在灰白色的床單上…

 

Krys…她不會來的…妳死心吧。」

 

鄭秀晶沒有說話,只是任憑眼淚流淌。

 

 

 

 

晚上十點半,Jessica終於開完今天的最後一場會議。

 

她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辦公室,一褪去忙碌,鄭秀晶的臉龐就闖進心裡。

 

一股強烈的矛盾感,讓Jessica不知所措。

 

當時,一知道鄭秀晶出車禍,Jessica就好想飛奔過去。

 

但是,隨即有一大桶冷水潑了過來。

 

鄭秀妍…

 

妳不怕這是她騙妳的伎倆嗎?

 

何況…

 

妳要以什麼身分來面對她?

 

現在她身邊有Milanda,根本不需要妳。

 

「是啊…她不需要我…」Jessica自我催眠的反覆說著這句話。

 

最後,她選擇回家。

 

車子開進家門口的那條巷子時,Jessica遠遠就看到一道人影。

 

那道身影,在夜風中格外脆弱,彷彿一陣風吹過,就會倒下。

 

鄭秀晶站在Jessica家門口,身穿病人服,右手上還有強拔下點滴的血漬。

 

她的臉色蒼白的可以,不斷喘氣,額頭上都是虛汗。

 

Jessica不敢置信的看著鄭秀晶,下車後,就站在車門旁,一動也不動。

 

「妳怎麼過來了?不是應該在醫院?」

 

「為什麼不來看我?」鄭秀晶咬著牙說,全身的痛楚都快消磨光她的意志。

 

Jessica聽了鄭秀晶的話就露出苦笑…

 

「有別人會照顧妳的,時間不早了,妳快回醫院吧。」

 

「妳都不來看我了!妳管我在哪裡!」

 

鄭秀晶的雙眼早已通紅,她恨透了Jessica此時的冷漠。

 

她一步步走向Jessica,每一步都帶著撕心裂肺的痛苦,但更痛的是心。

 

「我一直等妳…從白天等到晚上…我一直相信妳會來…我一直催眠自己…妳只是太忙了…所以沒來看我…」

 

鄭秀晶痛得停下腳步,但顫抖的雙唇還是訴出心中的不甘…

 

「今天都要過了…妳卻沒有出現…我才知道…妳根本不會來…」

 

鄭秀晶站在Jessica面前,但根本站不直,全身不斷發抖。

 

「妳說…是不是就算我死了…妳也不會來看我?」

 

「妳看起來不太好…要不要先回醫院…」

 

「妳說啊!!!」

 

鄭秀晶這一聲怒吼,吼出了自己的眼淚。

 

她知道自己做錯了,也預想過Jessica可能的無情,但她從沒想過連遇到生死交關,Jessica都對她如此冷漠。

 

在鄭秀晶心底,鄭秀妍永遠會包容她。

 

所以鄭秀晶對於這份無條件的愛有恃無恐…

 

最終…還利用這種寬容犯了錯…

 

如今…

 

這似乎只是個幻想…

 

只是她的癡心妄想…

 

鄭秀晶絕望的看著Jessica 就像隻受了重傷的幼犬,發出最後一聲悲鳴。

 

「鄭秀妍…妳就那麼恨我嗎?恨到…這種地步嗎?」

 

鄭秀晶一個踉蹌,Jessica抱住了她。

 

「如果我知道醒來會是這個樣子…那我寧願死了…一了百了…」

 

鄭秀晶的話像是最細的刺,鑽進了Jessica的痛處…

 

逼得Jessica自問…

 

我是一個無情的人嗎?

 

我…

 

真的錯了嗎?

 

然而,鄭秀晶的控訴不只勾起Jessica的愧疚感,Jessica心底所有憤怒、不滿、怨懟也通通被扯了出來。

 

「鄭秀晶…妳只想到妳自己…妳有想過我嗎?」

 

「因為妳…我變成了別人口中的小三…我給過妳好多次機會,讓妳坦白…但妳還是一次又一次的騙我…妳要我情何以堪…」

 

Jessica說到後面,氣得搥了鄭秀晶的背…

 

「是妳騙我!」鄭秀晶皺緊了眉。

 

Jessica氣不過,又搥了一次…

 

「我的小鬼從不會騙我!」

 

鄭秀晶緊握拳頭,承受Jessica一次又一次的搥打。

 

「我已經不知道妳是誰了…妳還是我的小鬼嗎…把我的小鬼還給我!還給我!」

 

Jessica說到後面已經哽咽到說不出話,臉上的妝也已哭花。

 

突然,Jessica感覺到鄭秀晶往自己壓過來。

 

「鄭秀晶?」

 

Jessica剛發現不對勁,鄭秀晶就整個人往後倒,Jessica為了不讓鄭秀晶往下墜,一把抱住鄭秀晶,兩人一起跪在地上。

 

「小鬼!」

 

喊出「小鬼」的那一刻,是Jessica第一次那麼害怕懷裡的人會消失。

 

鄭秀晶聽到那聲「小鬼」,臉上露出了笑容,她不顧胸前的痛楚,將Jessica抱住…

 

「秀妍…對不起…但我很自私…就算讓我回到兩年前…我還是會選擇跟Milanda在一起…因為…因為那樣…我才能回到妳身邊…」

 

「不要再說了…」Jessica哭著說。

 

「秀妍…在美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苦好苦…但只要想到能回到妳身邊…我就不苦了…」

 

鄭秀晶用全身最後一股力氣,說出最後一句…

 

「秀妍…小鬼會改…妳不要拋棄她好不好…小鬼真的好愛妳…好愛…」鄭秀晶說到後面就昏了過去。

 

「小鬼!」Jessica拿出手機要叫救護車,聽到有人走了過來。

 

高跟鞋踩踏在柏油路上,在深夜的巷弄裡格外大聲。

 

Milanda雙手叉著腰,冷著一張臉走過來。

 

「不用打了,救護車已經在路上了。」

 

「謝謝…」Jessica道謝時,眼角還帶著眼淚。

 

Milanda看著昏了過去的鄭秀晶,心裡有說不出的苦澀。

 

當她發現鄭秀晶不見時,在醫院附近找了好久,四處都找不著後,才想到還有一個地方沒有找過。

 

Milanda心底很排斥來Jessica的家,她不想去證實Jessica對鄭秀晶有多麼重要。

 

但是,當她看到鄭秀晶忍著痛苦,承受著Jessica的搥打。

 

既心疼,又無奈…

 

 

 

 

Krys

 

這才是妳愛一個人的方式嗎?

 

 

 

 

==============================================

好的~

這章是作者我非常想寫的一章

終於能搭上「寂寞之光」這首歌~

 

最近因為姊姊更微博跟IG多多

所以靈感也多多~

如果沒有討人厭的delulu,會更完美~

ps.我要詛咒那些去騷擾姊姊的hater一萬遍!一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