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_kfashionista_fx_krystal5  

 

 

  

 

 

ep55

 

 

 

 

我畫著一筆又一筆…

 

眉眼…

 

雙唇…

 

濃厚的色彩抹去了原本的我。

 

 

我曾以為

 

妝只是「裝」

 

卻沒想到…

 

總有一天,這「妝」會卸不掉

 

 

如今

 

妝不再只是「裝」

 

而是現在的我。

 

 

 

 

結束與Jessica的談判後,Victoria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在外頭遊蕩了一段時間。

 

她從Jessica的話裡,感受到Jessica對這段感情的執拗。

 

可見,不只是鄭秀晶,Jessica也拼了命守護這段感情。

 

守護這段錯誤的感情…

 

Victoria繞了一圈後,總算願意回家,卻在家門口不敢進去。

 

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鄭秀晶…

 

嘆了口氣後,Victoria硬著頭皮開門進屋,正想裝開朗打招呼,卻發現家裡空無一人。

 

Krys?」Victoria試探性的喊了一聲,但沒有人回應。

 

Victoria本想去鄭秀晶的臥室找找,但一看到桌上放了張紙條,就停下腳步。

 

她將紙條拿起,看到上面寫著…

 

Vic,我走了,妳好好在這裡住下吧。』

 

這傢伙…

 

Victoria心裡暗罵鄭秀晶好幾句。

 

她怎麼也沒想到鄭秀晶會拋下她一個人,肯定是跑到Jessica那裡去了!

 

想到鄭秀晶跑去跟Jessica住,Victoria就一肚子火,馬上打給鄭秀晶。

 

手機響起的同時,鄭秀晶正坐在沙發上沉思,Jessica剛洗完澡走出來,聽到鄭秀晶的手機在響,鄭秀晶卻繼續看電視,將這通電話無視了。

 

Jessica走近一看,發現是Victoria打來的,忍不住問…

 

「不接?」

 

「現在的時機不適合,妳洗完澡了?」

 

鄭秀晶將全身還透著水氣的Jessica抱進懷裡,不顧Jessica未乾的頭髮打濕了她的衣服。

 

「小鬼…妳這樣衣服會濕的…」

 

Jessica將鄭秀晶推開,坐到旁邊去。

 

「小鬼,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

 

「妳想要我離開Dazzle?」鄭秀晶毫不猶豫的說。

 

Jessica微怔的瞳孔,鄭秀晶知道自己的猜測是對的。

 

「我…我知道這樣對妳來說不公平…但是…Vic一定會拿這個來壓妳…」

 

Jessica握住鄭秀晶的手,像是要努力平撫自己的虧欠與不安。

 

「秀妍…妳的考慮沒錯…但是…我費盡一切心力才爬到現在這個位子,不想白白放棄…起碼讓我掙扎一下…」

 

「嗯,我只是想跟妳說…妳隨時可以回Blanc & Eclare,隨時都可以。」Jessica又一次強調。

 

「謝謝妳。」鄭秀晶說。

 

「謝什麼…我們之間有什麼好謝的…妳快去洗澡吧。」

 

「好。」

 

鄭秀晶拿著換洗衣物走進浴室,門一關上,就打給遠在美國的人。

 

對方接起電話後,猶豫了一會兒才出聲。

 

「妳怎麼打來了…」女人的聲音有些慵懶。

 

鄭秀晶先是看了下門口,才低聲問…

 

「那件事處理好了嗎?釣上了嗎?」

 

「哎…」

 

「我不是打來聽妳嘆氣的…說,Milanda有沒有上鉤?」

 

女人似乎很厭煩聽到Milanda這個名字,聽到就急躁的回應…

 

「沒有!她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Boss,妳不是說Milanda喜歡喝智利的紅酒嗎?結果她跟我說她才不喜歡喝那個鬼玩意兒!還有,妳不是說她喜歡玫瑰?她竟然對玫瑰花過敏!我才接近她兩次,她就把我當成拒絕往來戶!」

 

「所以…妳沒有成功…」鄭秀晶的口氣幾乎是肯定句。

 

「是…Boss…我這個人還是有原則的,沒成功就一定會把錢退還給妳。」

 

鄭秀晶根本沒有聽女人在說什麼,此刻她的腦袋一片轟隆隆。

 

自從她到韓國後,先後找了不下五個人來刻意接近Milanda,但沒有一個人成功。

 

她也從這些人的回報裡,發現自己並不了解Milanda這個人…

 

她曾以為的Milanda的喜好,都被他人一一否決…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不喜歡智利的紅酒?

 

我當初買回來時,是妳拉著我陪妳喝的…

 

對玫瑰過敏?

 

那為什麼我每次送妳,妳都是笑臉盈盈的收下…

 

Milanda…妳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提供妳許多誘惑,為什麼妳不心動?

 

妳不是…最喜歡那種女人了嗎?

 

收拾好雜亂的心思,鄭秀晶才扭開水龍頭洗澡。

 

洗完澡後,鄭秀晶走進浴室就看到Jessica在書桌處理公事,Jessica的鼻樑還掛著眼鏡,那專注的神情,讓鄭秀晶一時移不開眼。

 

Jessica認真的看一張又一張的公文,直到有人按住她的雙肩。

 

鄭秀晶不知何時已經站在身後幫她按摩肩膀,力道還恰到好處。

 

「舒服嗎?」鄭秀晶問。

 

「不錯,沒想到妳練了這一手啊。」

 

「當然,要栓住妳,總要靠一些手段…」

 

鄭秀晶彎下身,兩人臉頰相貼,幾乎是耳鬢廝磨。

 

「別辦公,來陪我。」鄭秀晶在Jessica耳邊說。

 

「嗯。」

 

鄭秀晶帶Jessica到床上,兩人躺在柔軟的床鋪上,都側著身看著彼此。

 

「我們這樣算不算同居?」鄭秀晶問。

 

「算~

 

「那以後請多多指教。」

 

「那房租呢?」Jessica對鄭秀晶伸手討錢。

 

「妳竟然要跟我收房租?我都以身相許了還不夠?」鄭秀晶故作驚訝的捧著自己的臉。

 

「以身相許?妳確定不是我比較吃虧?」

 

「哇…我碰到蠻不講理的房東了!不租了不租了!」

 

鄭秀晶還沒坐起身,Jessica就一把抱住鄭秀晶。

 

兩個人也沒再玩鬧,安靜的擁著彼此。

 

「明天開始就有一場硬仗要打…我們不能輸。」Jessica說。

 

「秀妍…不會輸的…」

 

「妳為什麼那麼有自信?」

 

「如果賭注是我,那從一開始妳就贏了,因為我永遠都是站在妳這一邊。」

 

「傻瓜,誰捨得把妳當作賭注。」

 

Jessica雖然嘴巴念著鄭秀晶是傻瓜,卻將鄭秀晶抱得更緊。

 

就像每一秒都害怕失去…

 

 

 

 

隔天一早,Jessica先送鄭秀晶到Dazzle,鄭秀晶下車時,Jessica還略帶緊張的握了下鄭秀晶的手。

 

「沒事的,晚上見。」鄭秀晶笑著說。

 

「嗯,下班後我來找妳。」

 

Jessica的車離開後,鄭秀晶先是扯了下領口,才走進公司大樓。

 

員工們看到主編進公司,紛紛低頭行禮,沒人看得出此刻鄭秀晶心底的恐懼。

 

如果要說鄭秀晶最怕誰,大概就是Victoria吧。

 

Victoria是她的老師,是她的上司,更是她在美國最相信的人。

 

如今兩人鬧到這番田地,鄭秀晶多少有些遺憾。

 

鄭秀晶壓根兒沒想到Victoria會喜歡上自己,說到底還是感情招來了禍事。

 

一推開辦公室的門,鄭秀晶就看到Victoria站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翻閱資料。

 

Victoria聞聲看向門口,發現是鄭秀晶後,唇邊的微笑都淡了。

 

「妳來啦。」

 

「嗯,妳怎麼會在我辦公室?」鄭秀晶問。

 

「好奇。」Victoria的回答不知所云。

 

「看完了嗎?」

 

「妳昨晚住Jess那裡?」

 

「嗯。」

 

「她都跟妳說了吧…」Victoria看向鄭秀晶。

 

「妳覺得呢?」鄭秀晶反問。

 

Victoria笑了…

 

「我可沒教妳說不過人就反問…」

 

「但妳教我多說多錯。」

 

鄭秀晶此話一出,Victoria的臉就冷了下來,將手中的資料丟在桌上。

 

Krys…我已經把Aron的職位空出來了,只要妳願意跟我回美國,副主編的位子就是妳的了。」

 

「妳怎麼捨得為了我跟Joan撕破臉?她一定為了這件事生很大的氣吧。」

 

Krys…妳知道原因的…」Victoria的眼神帶有一絲情愫。

 

Vic,被妳喜歡是很大的榮幸…只可惜…我偏偏就是一個只喜歡自己姊姊的瘋子…」

 

「妳不必這樣說話來刺激我,沒有用的。」

 

Victoria轉身就想離開,鄭秀晶叫住了她。

 

Vic,我想簡單說一下我的立場,對我來說…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比秀妍更重要,我之所以這兩年拼了命的往上爬,也都是為了她,所以妳如果要用職位來威脅我,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妳…一點用都沒有。」

 

Victoria轉身看向鄭秀晶,眼神充滿憤怒…

 

「我真是白教妳了!我對妳寄予厚望,結果妳的野心勃勃都只為了一個女人!妳對得起我嗎?妳對得起真心待妳的Milanda嗎?」

 

Victoria發現當自己講到Milanda時,鄭秀晶的神情帶有一絲猶豫。

 

於是…

 

「妳該不會從沒告訴Jess妳跟Milanda的事吧?」

 

「怎麼可能,我跟秀妍之間沒有秘密,我們復合後都將自己的過去全盤托出,如果妳想用Milanda來挑撥我跟秀妍的感情,那妳就試看看啊?」

 

天知道鄭秀晶在說這些話時,連呼吸都在顫抖。

 

她好怕Victoria看出自己的慌張,Victoria也的確緊盯著鄭秀晶的雙眸,兩人相視許久,Victoria才說話…

 

「那Milanda知道妳跟Jess的事嗎?」

 

鄭秀晶聽到Victoria的回答,才鬆了口氣。

 

Victoria相信她的說詞了…

 

「她不知道,但我也不會讓她知道,我不想傷害她,想待在這裡讓她慢慢淡忘我。」

 

「以Milanda的個性,她怎麼可能會放過妳?」

 

「當她躺在別人的床上時,就會忘了我…」

 

Victoria看向鄭秀晶的視線變得黯淡…

 

Krys…妳越來越不像妳了…是我讓妳變成這樣的嗎?」

 

Victoria的話,鄭秀晶一句話也無法回應。

 

因為她也在迷惘…

 

她也不知道自己成了什麼樣子…

 

心底更是害怕這樣的自己…

 

 

 

 

而此時的Blanc & Eclare正在開高層會議,申海允正在台上講說。

 

Jessica的雙眼雖然看向投影螢幕,心裡卻還掛念著鄭秀晶。

 

她好怕鄭秀晶會被Victoria說動…

 

但還有另一件事掛在心上…

 

Jessica回想起昨天夜裡,鄭秀晶跟她說…

 

「我…不能再當設計師了…」

 

「為什麼?」

 

「我好久沒有拿起畫筆了…都忘了設計是什麼…我回不了Blanc & Eclare…」

 

夜色的墨倒滿兩人間的空隙,Jessica伸出手撫上鄭秀晶的臉。

 

「小鬼…我一直很疑惑,妳回到美國後為什麼不繼續待在設計圈,反而到雜誌業?」

 

鄭秀晶沉默了許久,明亮的雙眸在黑夜中逐漸朦朧。

 

都當Jessica都以為鄭秀晶不會回答時,她說…

 

「因為我很想妳…只要拿起畫筆,腦海裡都是妳…那樣…我心會很痛…」

 

鄭秀晶感覺的到自己說話時,Jessica貼在她臉頰的手有些顫抖。

 

「小鬼…對不起…」Jessica的聲音帶著哽咽。

 

「秀妍,我說出這些不是要妳道歉…只是單純想跟妳說…我們之間不該有秘密…」

 

「嗯,不該有秘密。」

 

兩人在黑暗中相擁,Jessica的眼淚默默的流淌。

 

Jessica想到是因為自己,鄭秀晶才拋棄過往的夢想,頓時感到無地自容。

 

小鬼明明那麼有設計天賦…

 

卻被我搞砸了…

 

鄭秀妍…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她…

 

妳一時的懦弱…毀了小鬼的夢想…

 

突然,有東西敲了一下Jessica的腿,Jessica這才回過神來。

 

台上的報告已經結束,所有人都在等Jessica發話,但Jessica還在失神,徐在永只好偷偷在桌下用鋼筆提醒Jessica

 

「秀妍…該妳說話了…」徐在永低聲說。

 

「喔。」

 

Jessica低頭快速翻閱報告,因為所有人都看著自己,沒辦法仔細看報告內容,只好粗略的說。

 

「剛剛申理事報告得很好…選擇代言人這件事就交給申理事全權處理,可以吧,申理事?」

 

申海允微笑點頭,欣然接受這個任務。

 

會議結束後,徐在永等其他人都離開後,就與Jessica搭話。

 

「秀妍…妳今天心不在焉的,發生什麼事了?」

 

「私事…」

 

「跟鄭秀晶有關?」

 

「在永…我…我是說如果,如果啊…秀晶到公司來,你會…」

 

不等Jessica說完,徐在永就馬上回答…

 

「不會!我才不會接受她!」

 

「在永…你太激動了…我也只是假設。」

 

「有假設就代表妳有想過,秀妍…妳瘋啦,沒事讓她進我們公司幹嘛,她不是當Dazzle主編好好的嗎?」

 

「可是…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與她共事。」

 

「秀妍,那我問妳,她到公司來…海允怎麼辦?妳要海允怎麼跟她相處?妳這不是給海允難堪嗎?」

 

「我沒有那個意思…我會盡量不讓他們接觸。」

 

這時,門外傳來一道人聲。

 

「秀妍,妳怎麼那麼天真?」

 

Jessica轉頭就看到申海允站在門邊,申海允的嘴角勾起一絲無奈。

 

「海允…」Jessica沒想到申海允會聽到這些話。

 

申海允走進會議室,站在Jessica面前。

 

「秀妍,妳到現在都搞不懂嗎?現在的鄭秀晶根本不是當年的鄭秀晶…妳怎麼能讓這樣的人進公司?」

 

「海允,不要隨意誹謗人。」

 

「隨意?我有憑有據!我…」

 

申海允心底的話正要脫口而出,但想到徐在永還在一旁,就拉著Jessica離開會議室,兩人走進總裁辦公室,申海允才鬆開手。

 

「海允,妳不該在公司拉著我的手…」

 

「妳跟鄭秀晶…是不是在兩個月內就上床了兩次?」

 

Jessica愣住了。

 

「海允…妳…」

 

「這是鄭秀晶告訴我的,為了嘲諷我,她在我這個現任女友面前…說了這樣的話…」

 

「不可能。」

 

「那我怎麼會知道妳跟她那麼私密的事?」

 

「這應該是誤會…」

 

「誤會?秀妍…妳真的被那女人迷得團團轉…妳真以為她還是當年純潔的小白兔?如果沒有一點手腕…她怎麼能在兩年內當上Dazzle韓國主編?」

 

「海允…我們在公司…不要談這些私事…」

 

「秀妍,妳在害怕對不對?妳完全不敢知道鄭秀晶這兩年都幹了什麼事,不然…牛皮紙袋為什麼都沒拆封?」

 

「海允,別再說了。」

 

眼看Jessica就要生氣,申海允卻不打算停止。

 

她要一舉攻陷Jessica的致命傷…

 

「妳甚至不知道她在這兩年憑藉自己的姿色…撈到了多少好處…」

 

「不可能…她說了她一直單身。」Jessica慌亂中脫口而出。

 

申海允先是挑了下眉,接著雙手按住Jessica的雙肩…

 

「秀妍,妳都不怕這張看似純潔的白紙…一撕開…裡頭都是黑色的紙絮嗎?」

 

「夠了!」

 

Jessica將申海允推開,卻因為這個碰撞,桌上的筆筒掉了下來,地上散滿了筆。

 

兩人蹲下身撿筆,Jessica卻發現申海允的左手連支筆都握不住。

 

申海允試了一遍又一遍,但筆卻一次又一次從指頭的空隙中溜走。

 

當申海允還要再試一次時,Jessica一把握住她左手中的筆。

 

「別試了…我來收。」

 

「秀妍…妳總是這樣心軟…但妳知道嗎?不必要的善心,反而會害人…」

 

Jessica疑惑的看向申海允。

 

「妳今天幫我撿筆,但下次呢?以後呢?妳現在幫我…也等於害了我…讓我習慣依賴妳…」

 

「海允…我不是這個意思…妳的左手是我害的…我…」

 

Jessica說不出口那句曾經的誓言。

 

「秀妍…妳說過的話…我每一句都記得…但妳自己卻不一定做得到。」

 

申海允用右手抓起一把筆放進筆筒裡,就快步離開。

 

 

 

 

下班後,Victoria在公司門口,剛好看著鄭秀晶坐進Jessica的車,心裡免不了一陣苦澀。

 

於是,回家途中,她買了些啤酒,獨自在家裡買醉。

 

喝著喝著,Victoria真覺得自己來這一趟真是瘋了。

 

當初Joan可是打算讓Aron來監察,但Victoria排除眾議,自己過來了。

 

Victoria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栽在自己學生身上,想當初她對鄭秀晶可是一點心思也沒有,但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情愫卻慢慢轉化。

 

泫雅說得對…

 

我的心很早就離開了…

 

Victoria沒想到這兩年的歲月,她不只將鄭秀晶培訓成最佳的夥伴,更是將鄭秀晶培養成她喜歡的模樣。

 

喜歡的女人模樣…

 

這當中…難道一些跡象都沒有?

 

一點私心都沒有?

 

都只是裝聾作啞罷了…

 

這次,Victoria覺得自己在打一場不會贏的仗,但累積多日的思念都成煎熬,讓Victoria必須孤注一擲。

 

因為如果不賭…

 

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隔天下午,於Dazzle大樓。

 

Victoria在陽台抽菸,周身被菸圈包圍著,看起來好像與外面隔絕。

 

這時,鄭秀晶走了進來。

 

但,鄭秀晶並沒有像以往那樣跟著抽菸,Victoria以為鄭秀晶菸沒了,就拿自己的菸給她。

 

「不用了。」鄭秀晶拒絕。

 

「想戒菸?」Victoria問。

 

「嗯…抽菸不好…」

 

Victoria當然知道鄭秀晶這句話還有前綴;「秀妍」覺得抽菸不好。

 

所以也沒太搭理,自顧自的看風景。

 

Vic,今天下班後,吃個飯吧。」

 

「好啊,剛好我有事跟妳說。」

 

下班後,鄭秀晶開車載Victoria前往餐廳,車上氣氛凝重,兩人都沒說話。

 

到達餐廳後,鄭秀晶就熟門熟路的帶Victoria進餐廳包廂。

 

Victoria正覺得奇怪時,看到包廂內的那人,就覺得什麼都不奇怪了。

 

Vic。」Jessica起身與Victoria打招呼。

 

「我就知道妳也來了…」

 

Victoria很自然的坐在Jessica對面,然而,鄭秀晶選擇坐在Jessica身旁。

 

從這一個小細節,Victoria就知道今天的談話內容並不會開心,於是將菜單一攤。

 

「也不用點餐了,我也吃不下,妳們兩個有什麼話要說,就說吧。」

 

Vic,妳不先說嗎?」Jessica問。

 

「那我就說了…」

 

Victoria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放在桌上。

 

信封上寫了大大三個字:辭職信。

 

「辭職原因我都幫妳想好了,只要簽名就好。」Victoria看向鄭秀晶。

 

Jessica拿起辭職信,仔細閱讀裡面的內容,看完後還將信封摺好。

 

Vic,看來…妳比我想像的還要喜歡秀晶。」

 

「就算我對她沒有特殊情感,作為她的老師我也會這麼做,不會讓她錯下去。」

 

「那妳把她趕出Dazzle也算是為她好嗎?妳明明知道她很固執,妳把這個當作籌碼,她一定會放棄這個工作。」

 

Victoria沉默了。

 

Vic,就算秀晶跟我分開,她也不會喜歡妳。」

 

「妳為什麼那麼肯定?」Victoria不滿的說。

 

「因為…」

 

Jessica看向鄭秀晶,鄭秀晶偷偷握住Jessica的手。

 

「因為我們試過了…但也失敗了…這次,真的分不開了。」

 

Jess,我一直以為妳是個很理智的人,但妳看看妳自己在做什麼…她是妳的妹妹啊…妳怎麼能夠放任這樣的感情繼續下去?」

 

「我們礙著誰了嗎?」鄭秀晶突然開口。

 

「什麼?」Victoria有些愣住。

 

Vic,我跟秀妍在一起有礙著誰嗎?我們只是想過自己的生活,從來沒想干預別人,但妳為什麼要插手我們的生活?我很尊敬妳,但是…這不代表我要犧牲我的幸福。」

 

Jessica怕鄭秀晶越說越過火,就拍拍鄭秀晶的手,讓她適可而止,鄭秀晶卻反而越說越大聲。

 

「小鬼…別說了…」Jessica低聲喊著。

 

鄭秀晶總算沒再說下去,卻希望Jessica先離開,讓她與Victoria單獨說一下話。

 

「要我先離開?」Jessica再一次問。

 

「有些事情牽涉到Dazzle內部機密,我想跟Victoria單獨談談。」

 

聽到鄭秀晶說會牽扯到商業機密,Jessica就乖乖的先離開。

 

等到包廂內只剩鄭秀晶與 Victoria兩人,氣氛緊張到最高點。

 

Krys…有什麼話妳就說吧,看來…妳有很多話放在心裡。」

 

Vic,我不想傷害妳,能有妳這樣的老師教導,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說…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鄭秀晶從包包裡拿出鋼筆,打開桌上的信封。

 

Victoria看那動作就知道鄭秀晶要做什麼,她沒想到鄭秀晶捨得放下一切。

 

Krys!妳…」

 

Victoria來不及阻止,鄭秀晶就簽了名。

 

「這一切都是妳給我的,妳要收回也是應該的。」鄭秀晶露出苦笑。

 

「哎…」Victoria扶額。

 

「好了…簽完名了,那我可以說真話了。」

 

「妳想說什麼?」

 

「我想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妳跟金泫雅分開了。」

 

「關泫雅什麼事?」

 

「妳當初不是氣她動用關係把我派到韓國來?的確,如果不是她,我來不了這裡,但是…」

 

鄭秀晶抬頭正視Victoria的雙眼…

 

「但是,是我自己要求她的。」

 

「什麼?」Victoria不敢置信,甚至站起身來。

 

「當初,金泫雅為了要我幫忙勸妳回家,可以說是掏空了心思,當然…我就藉著這一點,利用她的權勢讓我回韓國…」

 

Victoria的臉色僵住了,她想起當時金泫雅不斷說著是鄭秀晶要求的,但她一句也不信,反而更加氣憤。

 

「我想…金泫雅有跟妳說過吧,但妳根本不信她…」

 

「妳…妳跟我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鄭秀晶站起身,想與Victoria平視。

 

Vic,我要說的是,為了秀妍…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即使是破壞妳跟金泫雅的感情…我都會毫不猶豫去做,吶,這樣的我…妳還喜歡嗎?」

 

Victoria說不出話來,她看著眼前的鄭秀晶,真覺得是自己自作孽。

 

此刻她的腦海裡滿是對金泫雅的虧欠。

 

她們為彼此付出了十年的青春…卻因為一個誤會付諸流水…

 

說到底…

 

是自己的心不夠堅定,被眼前的女人迷住了…

 

眼前的鄭秀晶突然陌生極了,但更多的是恐懼。

 

這時,Victoria的手機響起,正巧就是金泫雅打來的。

 

「我…我接一下電話…」

 

Victoria拿著電話走出包廂,Jessica看到Victoria出來後就走進包廂。

 

「談完了?」Jessica問。

 

「嗯。」

 

鄭秀晶對Jessica伸出雙手,Jessica先是愣了一下,才握住鄭秀晶的手。

 

「結果怎麼樣?」

 

「等一下就會知道結果。」

 

這時,Victoria快步走回包廂,拿起自己的包包就要離開。

 

「我有事要走了。」

 

「那辭職信呢?」鄭秀晶故意問。

 

Victoria因為實在太過匆忙,直接將辭職信撕成兩半。

 

「就這樣!我要搭最快的班機回美國,房子還給妳。」

 

Victoria說完話就快步離開包廂,看起來是真的有急事。

 

「小鬼…Vic怎麼了?」

 

鄭秀晶挑了下眉後說…

 

「金泫雅出了車禍,Vic回去看她。」

 

鄭秀晶忍不住笑了,她十分佩服金泫雅。

 

這女人為了愛情,也是豁出去了。

 

為了這場戲,她跟金泫雅可以說是耗費心神。

 

雖然這算是欺騙…

 

但…

 

這樣的心計能讓兩人重歸於好…

 

不是件好事嗎?

 

 

 

 

Victoria一趕回美國,就直奔醫院。

 

凌晨時分,她推開病房的門,還沒來得及往裡頭看,金泫雅就已經下床,直接抱住了她。

 

撲鼻而來的藥水味,讓Victoria紅了眼眶。

 

然而,平常穿著艷麗的金泫雅,此刻穿著設計單調的病人服,臉上沒有半點妝,連嘴唇都有些蒼白。

 

但在Victoria眼裡卻是最漂亮的。

 

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下…

 

金泫雅早已淚流滿面,多出的淚水,一滴滴沾在Victoria的衣服上…

 

擴散成更深的水漬…

 

但更像是個印記,烙在Victoria的心底。

 

 

 

 

=====================================

總算在12點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