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stal_1432739219_af_org  

 

 

  

 

 

 

ep47

 

 

 

 

無論隔著多遠的距離…

 

我都會走向妳…

 

就算路途灑滿了別人的淚水…

 

也在所不惜…

 

 

 

因為…

 

為了愛情…

 

我已成魔…

 

 

 

 

韓國首爾,中午十二點。

 

徐在永與申海允像小偷般,在Blanc & Eclare總裁辦公室外偷聽。

 

因為,今天辦公室裡來了位貴客。

 

AnA的總裁李賢旭正與Jessica在辦公室裡會談。

 

這讓徐在永與申海允十分好奇兩人談話的內容,申海允還緊張到胃痛。

 

「所以…這不是他們第一次這麼做?」Jessica問。

 

「是啊,從半年前,Dazzle就開始會收取這種額外的費用,不過金額都不大,所以我們為了便宜行事就給了,沒想到他們現在都開到天價去了。」李賢旭說。

 

「所以Dazzle連續兩個月不讓我們公司宣傳,是因為我們沒搞懂他們的潛規則?」Jessica苦笑的問。

 

「秀妍…習慣就好,這種錢我們也不是沒有碰過,只是沒想到連Dazzle這種跨國大公司也會發生這種事。」

 

「你可以姑息,但我不願意,Dazzle已經收取了宣傳費,怎麼還能扒我們一層皮?」

 

「可是…秀妍…」

 

「我已經跟Dazzle的主編預約好時間了,等一下會跟他當面談這件事。」

 

「看來…妳已經決定好了,那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李賢旭xi…謝謝你今天過來一趟。」

 

「秀妍…其實妳不必對我用那麼陌生的稱呼…」

 

「我也是因為不想讓你太太誤會。」

 

「她不會的,何況…妳跟海允的關係…大家都心知肚明。」

 

李賢旭不想再說下去,起身離開,他一打開門就看到徐在永與申海允站在門口,三人大眼瞪小眼。

 

「談完了?」徐在永一臉正經的問。

 

「嗯,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李賢旭看了申海允一眼就快步離開。

 

這時,Jessica也走了出來。

 

「你們兩位在公司坐鎮一下,我去Dazzle一趟。」

 

申海允跟上Jessica的腳步…

 

「秀妍,我跟妳一起去。」

 

「不用了,這件事會談很久,妳待在公司比較好。」

 

Jessica給申海允一個安心的笑容,就開車前往Dazzle的韓國分部。

 

Dazzle韓國分部距離Blanc & Eclare只有不到十五分鐘的車程,所以很快就到達。

 

Jessica直接到主編辦公室所在的樓層,在秘書的帶領下進入辦公室。

 

韓國Dazzle的主編是位身穿名牌絲絨西裝的男士,Jessica一眼就看到那顯眼的銀框眼鏡。

 

「鄭總裁,妳好,我是Brian。」

 

Brian伸出手,Jessica上前握住。

 

「你好,Brian。」

 

「讓鄭總裁親自來一趟,我真是受寵若驚,您請坐,我們慢慢談。」

 

BrianJessica分坐在兩邊的沙發,秘書遞上茶水,Jessica卻沒有半點喝的胃口。

 

Brian…我今天來是為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請說。」Brian笑著點頭。

 

「上次,我們公司的理事跟貴公司的崔編輯談過…」

 

Brian突然插話…

 

「所以…妳決定了嗎?」

 

「嗯?」Jessica詫異的看向Brian

 

「上次崔編輯跟你們談的金額,決定接受了嗎?」

 

BrianJessica沒有反應,接著說下去…

 

「八百萬已經是優待價了,上次MBM來找我們,開的可是一千萬,鄭總裁…八百萬已經是看在我們長期合作的面子上…」

 

「優待價?」

 

Jessica沒想到主編也是一夥的,這間雜誌社根本是個集體行賄的集團。

 

「是啊,不過…看鄭總裁的表情,應該還沒下定決心,那我看也沒有談的必要了,我還有事,請回吧。」

 

JessicaBrian「請」出辦公室,回Blanc & Eclare後,徐在永與申海允看到Jessica蒼白的神色,不免感到擔憂。

 

「秀妍…發生什麼事了?」申海允忍不住問。

 

Jessica坐在辦公桌前,不斷思索該怎麼辦,以至於沒聽到申海允的聲音。

 

「秀妍。」

 

申海允只好敲了下桌面,Jessica這才回神。

 

「海允,找我什麼事?」Jessica抬頭看向申海允。

 

「剛才妳跟Dazzle的主編談得如何?」

 

「唉…很糟…」

 

「主編不相信妳的說詞嗎?」

 

「不,他跟收賄的那些人是一夥的…」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這件事已經不是我們可以解決的了…我想…我要找朋友解決這件事。」

 

「朋友?」

 

「妳還記得兩年多前,我跟妳去美國時,曾跟美國Dazzle的主編吃過飯?我想找她談談。」

 

「我記得她,那妳忙吧。」

 

等申海允離開辦公室,Jessica就打電話給Victoria

 

這時的洛杉磯已經晚上十點,Victoria剛洗完澡準備睡覺,一通電話就打來了。

 

Jess?」Victoria趕緊接起電話。

 

Vic,是我。」

 

「我知道,妳怎麼打來了?」

 

「有件事我想應該跟妳說…」

 

Jessica將韓國Dazzle的事全都跟Victoria說了,Victoria趕緊拿紙筆記下,生怕會有疏漏。

 

「我不知道該找誰…想來想去…只有妳能夠信任…Vic,這件事妳打算怎麼處理?」

 

「這不是小事,我會跟總公司那裡反應,Jess,謝謝妳告訴我這件事。」

 

「我也是想請人幫忙,Vic,就麻煩妳了。」

 

「我會的,bye。」

 

Victoria掛了電話後,直接打給Joan,將剛才Jessica所說的事再重述一遍。

 

一場風暴,正式揭開序幕。

 

 

 

 

鄭秀晶發現最近Victoria總是很忙,每天都在跟總公司連繫,連下班了都還在忙。

 

本來想趁這段空閒與James交接,但根本無法接近JamesJames經常與Aron在一塊兒。

 

而同時,Dazzle附近的咖啡廳裡,金泫雅與Milanda剛會面。

 

金泫雅等了許久,Milanda才姍姍來遲。

 

Milanda到了咖啡廳也沒說聲抱歉,放下包包就直接點飲料喝。

 

金泫雅看得出來Milanda是在給下馬威,但因為自己有求於人,所以就忍下來了。

 

好不容易等飲料都來了,金泫雅才說明來意…

 

Milanda,謝謝妳抽空過來。」

 

「沒什麼,來喝飲料也好,有什麼話就直說吧。」

 

「昨晚…Vic回家收拾行李…她雖然沒說到分手,但現在這個樣子已經跟分手沒有兩樣了…所以…」

 

「泫雅,妳是要我讓KrysVic回家?」

 

「對。」金泫雅連忙點頭。

 

「泫雅…妳為什麼覺得我會答應妳?妳打Krys的帳我還沒跟妳算呢…」

 

Milanda…我那時只是一時衝動…」

 

「那我也可以去打Vic一巴掌,再說是一時衝動嗎?我都沒懷疑我女人,妳憑什麼打她?」

 

「我…」

 

「妳不信妳的女人,妳打她啊!為什麼要打Krys?還想用當初對Carmen的手段對我的女人嗎?」

 

「妳…」泫雅沒想到Milanda會知道這件事。

 

「很訝異嗎?妳當初把Carmen這樣一個名模拉下來的精彩事蹟,在我們模特兒界可是相當出名…我是絕對不會讓妳這樣對Krys的…何況Krys根本沒有勾引妳女人!」

 

Milanda…妳聽我說…我很後悔打了Krys…我事後想想才發現我是被Aron利用了…Krys不可能跟Vic有曖昧的…我發誓,我絕對不會針對Krys的,可以請妳幫我勸Krys幫幫我嗎?我已經沒有別的方法了…」金泫雅說到後面,眼眶已經紅了。

 

「要不要幫妳,我作不了主,Krys有她自己的想法…我今天來只是警告妳…別對別人的女人動粗…尤其是我Milanda的人…」

 

Milanda撂下這句話,直接拿起包包離開。

 

 

 

 

Jessica怎麼也沒想到,她的一通電話,引來那麼大的風暴。

 

不到兩天,檢察官秘密的就找上門,說是已經開始調查Dazzle收賄的事,請Jessica作為證人,提供相關罪證。

 

連續好幾天,檢察官都與Jessica談了許久,申海允不免感到擔心。

 

但申海允怎麼問,Jessica都回答偵查不公開。

 

終於,等到案件水落石出,申海允才敢問發生了什麼事…

 

「秀妍…到底Dazzle的事怎麼樣了?

 

「沒什麼…就是整間公司集體收賄…上至主編,下至組長…」

 

「一個好好的雜誌社,怎麼會搞成這樣…」

 

「是啊,不知道這件事會如何收尾。」

 

突然,門外傳來敲門聲,徐在永走了進來。

 

「秀妍,Dazzle總公司的總裁過來了,說要見妳一面。」

 

「總公司?快請她進來。」

 

幾分鐘後,一名穿著典雅白色套裝的外國女士走進辦公室。

 

「鄭總裁,妳好,我是JoanDazzle MagazineCEO。」

 

Joan妳好。」

 

兩人禮貌性的握手後,一起到沙發區談話。

 

Joan看起來像個四十初歲的女人,為人似乎很拘謹,綁了個包頭,連坐姿都是挺直著腰。

 

「鄭總裁,感謝您這次願意作為證人,幫助我們揪出害群之馬。」

 

「這是應該的。」

 

「其實…我今天過來是有一件事想麻煩妳。」

 

「您請說。」

 

「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希望韓國Dazzle收賄這件事可以不要走漏出去,傳出去會對Dazzle的聲譽有很大的影響。」

 

「瞭解。」

 

「關於這次事件造成貴公司的困擾,我們公司一定會盡力補償,希望您能持續支持Dazzle。」

 

「一定會的。」

 

「等新的主編上任,我會請她登門向您道謝。」

 

 

 

 

兩天後,Dazzle的美國分公司傳來一陣騷動。

 

因為,向來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總裁竟然到公司來了。

 

全公司的人都繃緊神經,鄭秀晶則感到相當鬱悶,因為一大早就被Victoria叫到主編辦公室門口罰站。

 

而在主編辦公室內,Joan正與Victoria密談。

 

「韓國那件事怎麼樣了?」Victoria問。

 

「很不妙…從主編到組長,起碼六個人收賄…而且越查牽連的人越多…」

 

「那韓國那裡的人事勢必要有很大的更動。」

 

「是啊…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Joan轉身看向Victoria,臉上則浮現不明的微笑,讓Victoria心中的警鈴大響…

 

Joan…妳是打算從我這裡直接派人過去?」

 

「韓國Dazzle幾乎所有高層都涉案,沒有可以信任的人能接任主編,我跟總公司的董事們談過了,都覺得由美國這裡派人去接任比較合適。」

 

「總公司也可以派人啊。」

 

「他們恨不得把這個燙手山芋丟了,當然是丟給你們去煩,Vic,從妳底下挑一個人去接韓國Dazzle的主編,對了,層級一定要編輯以上。」

 

「好吧…」Victoria勉為其難的接受這個命令。

 

「要盡快喔,要有人去韓國那裡收尾。」

 

Joan,我另外有件事要向妳報告。」

 

「妳是說James被挖角的事?接替的人要趕緊交接。」

 

「交接的人就在門外,我介紹給妳認識。」

 

Victoria突然開門,讓在門外打瞌睡的鄭秀晶嚇了一跳。

 

Krys,進來吧。」

 

鄭秀晶在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走進辦公室,她一看到那位穿著貴氣的婦人,就全身緊繃。

 

那位…

 

就是Joan吧…

 

Joan從鄭秀晶進辦公室,就將鄭秀晶從頭到腳仔細看了一遍。

 

「很年輕的女生,今年幾歲了。」Joan問。

 

「二十七歲。」

 

「那還真是年輕有為。」

 

Victoria遞上鄭秀晶的履歷,Joan接了過去,開始低頭看資料。

 

「喔,是韓國人?」Joan發出驚呼聲。

 

「是。」鄭秀晶回答。

 

「而且還曾經是Blanc & Eclare的設計師…真是太巧了…」

 

Joan轉身看向Victoria,笑著說…

 

Vic,妳不覺得這樣的資歷,去接韓國Dazzle的主編更好嗎?沒有語言的問題…而且還跟Blanc & Eclare有淵源。」

 

Victoria見事態往不對的方向發展,趕快阻止…

 

Krys還太年輕!還不能獨撐大局!韓國那裡一團亂,她沒辦法的!」

 

「會嗎?看這些資料,她這幾年可是做了不少大案子。」

 

JoanKrys真的不行…我看她那麼多年,優缺點我都很瞭解。」

 

「好吧,妳都這麼說了…那妳趕緊挑好人選,我就先走了,還要回巴黎開會呢。」

 

「我送您離開。」VictoriaJoan離開公司。

 

Victoria回到辦公室,鄭秀晶就問…

 

Vic,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唉…說來話長…」

 

Victoria對鄭秀晶說了韓國發生的事,鄭秀晶聽著聽著,眼神閃過一絲奇異。

 

「妳放心,我都盤算好了,韓國主編的位子我會讓Aron補上,妳就安心等著接副主編吧。」

 

「嗯。」鄭秀晶笑著點頭,但心思開始騷動。

 

當天夜裡,Milanda難得失眠了,不斷在床上翻來覆去,將鄭秀晶都吵醒了。

 

Milanda…妳不睡啊…」鄭秀晶哀怨的問。

 

「啊…妳醒啦…」

 

「妳這樣翻來翻去我當然會醒…」

 

Milanda靠著鄭秀晶的背,低聲問…

 

Vic還住在飯店嗎?」

 

「嗯…」

 

「她還不回家啊…」

 

「妳什麼時候這麼關心Vic了?」

 

「不是啊…她跟泫雅這樣僵持下去,對妳也不好…」

 

鄭秀晶翻身看向Milanda

 

Milanda,妳怪怪的…這不像是妳會說的話,是有人找過妳嗎?」

 

「是啦…泫雅有來拜託我…要我讓妳勸Vic回家,但是我沒有答應喔!」

 

Vic跟泫雅的事那是他們的私事,我們不該管。」

 

「我知道!所以我沒幫妳答應任何事。」

 

「快睡吧。」

 

鄭秀晶拍拍Milanda的頭,就翻過身繼續睡。

 

一會兒後,鄭秀晶聽到身旁平穩的呼吸聲,這才睜開雙眼。

 

她嗅到了一絲希望…

 

能夠回韓國的契機…

 

於是,隔天晚上,鄭秀晶就約金泫雅見面。

 

當天晚上,鄭秀晶已先一步到達餐廳,見到金泫雅到來,馬上起身。

 

「師母,您來了。」

 

「我沒想到妳會來找我,Milanda都跟妳說了嗎?」

 

「嗯,這也是我來找師母您的目的。」

 

金泫雅坐在位子上,有些不自在的看向鄭秀晶。

 

這還是她第一次跟鄭秀晶獨處。

 

這種感覺真是怪異…

 

而且金泫雅總覺得鄭秀晶來者不善…

 

「師母,我可以幫妳勸Vic,但妳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哈…跟我談條件?」金泫雅心想果然這女人是有目的的。

 

但…只要能讓Vic回到身邊…

 

適度的犧牲是應該的…

 

「妳有什麼條件就說吧。」

 

「師母,我就直說了,我要韓國Dazzle主編的位子。」

 

金泫雅皺起了眉…

 

「我有沒有聽錯?再不到兩年妳就能升上主編了,竟然想跑到韓國當主編?妳就那麼等不及?」

 

「反正…我開出我的條件了,就看師母願不願意接受。」

 

「妳為什麼會覺得我能干預Dazzle的人事?」

 

「師母是Dazzle的股東,當然能夠干預。」

 

Dazzle的股東一堆,我只是個小角色。」

 

「反正…我的條件就只有這個,能不能辦到…就是師母您的事了。」

 

金泫雅忍不住露出苦笑,這女人的招數根本和Vic一個樣,果然是Vic的「高徒」。

 

不過…認真想想…

 

如果鄭秀晶當上韓國的主編,起碼三年內都回不了美國…

 

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倒也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做到了,妳能保證讓Vic回家?」金泫雅問。

 

「我不能保證,但我會盡力勸她。」

 

「好…我接受這個條件,妳就等著好消息吧。」

 

 

 

 

又一次,玻璃杯從申海允的左手滑落。

 

茶水間的地板滿是玻璃屑…

 

申海允正想蹲下身撿起玻璃渣,徐在永跑了過來。

 

「海允別動,我來清理。」

 

申海允看著徐在永將玻璃屑掃乾淨,心裡又冒出愧疚感。

 

於是,等徐在永將掃具收拾好後,申海允給徐在永一瓶咖啡。

 

「謝啦!」徐在永馬上打開來喝。

 

「不,該是我謝你。」

 

「都那麼多年的朋友了,這點忙是應該的。」

 

或許是聽到「朋友」這個字眼,申海允心底的鬱悶逐漸藏不住。

 

「在永…我最近很不安…秀妍從美國回來後…就對我非常冷淡…」

 

徐在永詫異的看向申海允…

 

「真的假的?她都回來好一段時間了。」

 

「是啊…我們很久沒獨處了…秀妍最近的情緒也很不穩定…」

 

「她有說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每次秀妍去美國我都很怕…真的很怕…」

 

徐在永當然知道申海允在害怕什麼,那個始終在Jessica心中揮之不去的人,也曾是讓他痛苦的根源…

 

「海允,現在秀妍身邊的人是妳,誰也搶不走的。」

 

「但是…我跟秀妍都在一起兩年多了…我連她家鑰匙都沒有…」

 

「秀妍是很重隱私的人…」

 

「在永…你不用安慰我…」

 

「也不是這樣說…海允啊…」

 

申海允打斷徐在永的話…

 

「我總覺得我跟秀妍之間需要一個突破口…不然就會一輩子僵在那裡…」

 

「妳要不要跟秀妍談談?跟我談也無濟於事啊…」

 

「問題就是秀妍似乎很滿意現狀…只有我自己感到不安!」

 

申海允突然的怒吼,讓徐在永愣住了,連申海允都被自己的失控嚇了一跳。

 

原來…

 

我也已經到了極限…

 

「一段感情最悲哀的是…當兩人都已經習慣了這種相處…根本無法改變…」

 

申海允掩著臉哭泣,話已經說不下去了。

 

「海允,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妳要跟她說…不能自己忍著…」

 

「說了有用嗎?而且…我總覺得最近會有事發生…」

 

「不會有什麼事的,海允,妳太焦慮了,一定是最近Dazzle的事搗亂了妳跟秀妍,要放寬心…」

 

在申海允身處焦躁的同時,另一個焦躁的人剛從主編辦公室走出。

 

「該死!」Aron氣的搥辦公室門口的牆壁。

 

此刻的他氣紅了眼,全身都在顫抖。

 

「要我去韓國…竟然要把我丟到韓國…」Aron氣的又搥了一拳。

 

等到冷靜下來後,Aron收回手發現指節上都是傷口,血跡斑斑。

 

為了清洗受傷的手,他走往洗手間,經過陽台時,碰巧看到正在抽菸的鄭秀晶。

 

真是…

 

太巧了…

 

Aron改變了路線,直接走向陽台,他一走進陽台就開口…

 

「妳開心了吧…」

 

Aron,是你啊。」鄭秀晶將菸捻熄,轉身看向Aron

 

「是我啊…被發配邊疆的可憐蟲…副主編大人…」

 

鄭秀晶只是笑了笑,沒有回應。

 

Aron感覺到鄭秀晶在取笑自己,頓時大動肝火…

 

「妳到底哪裡比我好?憑什麼那麼短時間就上位?妳這個蛇蠍心腸的女人!」

 

「說我蛇蠍心腸?Aron…當初Carpel爆出收賄的事,第一個跳出來切割的人可是你…」

 

「妳!」

 

鄭秀晶緩緩走向AronAron覺得這女人身上散發恐怖的氣息,正想後退時,鄭秀晶突然用高跟鞋踩住Aron的腳,Aron痛得要喊出聲,鄭秀晶馬上摀住Aron的嘴,在Aron耳邊輕聲的說…

 

「你那麼愛做大善人…不干我的事…但是,要是你危害到我…我一定會撕下你那偽善的臉…」

 

Aron想扯開鄭秀晶的手,鄭秀晶就踩得更大力。

 

Aron…知道為什麼Vic不喜歡你嗎?」

 

Aron瞪向鄭秀晶,臉早已痛的通紅。

 

Vic常告誡我…與其當你這種滿口仁義道德…高調做善事的壞人…倒不如做個真正的壞人還比較乾脆…Vic說…你很可憐…靠別人眼光而活的人…很可悲…」

 

鄭秀晶說完話就將腳移開,Aron腿軟的坐在地上。

 

Aron…你很快就會感謝我的…」

 

鄭秀晶丟下這句話就離開了,Aron則是對鄭秀晶的話完全摸不著頭緒。

 

下午五點整,總公司發來人事派令。

 

Victoria開心的接過秘書遞來的文件,但一看到內容就睜大雙眼,急忙打給Joan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是Krystal接任韓國分公司主編,Aron接任副主編!」

 

Vic,這個人事派令已經在董事會通過了。」

 

「可是…」

 

Vic…我希望妳能處理好感情問題…別影響公事。」

 

Victoria一聽到Joan的話就愣住了,腦袋一片空白。

 

Joan…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妳跟金小姐的事我早就知道了,那時覺得你們能幫助彼此倒也是件好事,但是妳顯然沒處理好妳們的關係…Vic…金小姐是公司的大股東,她能改變很多決策…而我也覺得讓Krystal去韓國是件好事,她的資歷確實比較適合擔任韓國分公司主編,所以…妳準備讓兩人交接吧。」

 

Joan掛了電話後,Victoria依然呆坐在位子上。

 

此時的她欲哭無淚…

 

所有精心籌畫的計畫…

 

通通毀於一旦…

 

 

 

 

======================================

是的

鋪了很久很久的梗

終於派上用場了!

 

所以說重逢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