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7  

 

 

 

 

 

 

 

ep46

 

 

 

 

一天晚上,洛杉磯。

 

在市區的某間餐廳裡,AronBerlin正在進行密談。

 

「聽說…那個案子被Kevin拿到手了?」Berlin問。

 

「別說了…我原本都已經安排好了…沒想到最後一刻BV那裡突然變卦…」

 

Aron說話時雖然還帶著笑臉,但眼神已經不再和善。

 

Berlin趁縫插針…

 

「哈!Krys的人脈真是不錯…床上建立的人脈果然厲害…」

 

「喔,Berlin,你這句話說的可重了…」

 

「誰不知道那女人跟Milanda的關係…」

 

Berlin拿起紅酒,幫Aron倒滿。

 

Aron,再這樣下去,我們沒一個人可以出得了頭…得想想辦法…」

 

Aron拿起酒杯,啜了一口。

 

他的視線看向窗外,似乎在思索過往。

 

過了許久,終於開口…

 

Berlin,你還記得四年前的女模事件嗎?」

 

Berlin一聽就知道Aron的意思,但…

 

「可是根據我們的了解…老師跟Krys沒什麼曖昧關係。」

 

Aron笑了,像是在取笑Berlin的愚笨…

 

「重點不是老師跟Krys是否清白,我們只要讓師母相信他們有曖昧就好…」

 

Aron,你這招夠狠…看來…你真的被Krys逼急了」

 

「是她逼我出手的,我也想當個好人啊…」

 

在兩人談話的同時,Victoria跟鄭秀晶則是在酒吧。

 

兩人各點了杯酒就在吧檯聊天。

 

「所以…特別叫我出來是為了什麼事?讓我祝賀Kevin拿到BV?」Victoria問。

 

「才不是…」

 

鄭秀晶拿起威士忌,喝了一口後,轉頭看向Victoria

 

Vic,妳覺得我變了嗎?」

 

「幹嘛問這個?」

 

「我想知道現在的我是不是變了…跟兩年前的我差很多嗎?」

 

「人當然會變,沒有人能夠例外…」Victoria一副老生常談。

 

「那…我是變好還是變壞呢?」

 

Krys,妳每次問我奇怪的問題都是因為那個「前女友」,所以…妳碰到她了?」

 

「嗯…」鄭秀晶低下頭。

 

「發生了什麼事?」

 

「我…像個膽小鬼…逃跑了…」

 

那晚,明明就握住了Jessica的手。

 

僅僅是Jessica一個細微動作,鄭秀晶就驚慌的放開交握的手。

 

鄭秀晶害怕Jessica清醒,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清醒後的Jessica

 

所以她離開了…

 

懦弱的逃跑了…

 

「逃走了?」

 

「對…我怕她看見我…所以我逃跑了…就像隻老鼠…」

 

Victoria發現每次鄭秀晶提起那位前女友,就會變得不自信…

 

彷彿…變回兩年前的鄭秀晶…

 

「唉…妳啊,唯一沒變的就是對前女友的執著!這一點可以麻煩妳改一下嗎?」

 

「為什麼要改?」鄭秀晶不解的問。

 

「因為這是妳的弱點啊…Krys,我不只一次跟妳說過,別對感情太執著,妳會受傷的…而且…我說難聽一點…那個女人根本不愛妳。」

 

「妳憑什麼這麼說?」鄭秀晶的眼神瞬間變得敵意。

 

Krys,妳冷靜聽我說…妳跟她都分手那麼久了,如果她想復合,你們老早就復合了,可是事實就是妳們沒在一起,這不就代表她不在乎妳?根本沒跟妳在一起的打算。」

 

聽著Victoria這番話,鄭秀晶發現自己無法反駁。

 

很多事情她都知道,但是她選擇迴避…

 

讓自己繼續做兩人還相愛的夢…不肯醒來…

 

Krys,妳該醒醒了。」

 

鄭秀晶沒有回話,而是拿起威士忌一口乾掉。

 

接著就是瘋狂的飲酒,Victoria擋都擋不住。

 

於是,一個小時後,鄭秀晶醉倒了,趴在吧台上動也不動。

 

「唉…這傢伙真是的…我一個弱女子還要送妳回家…」

 

Victoria雖然抱怨,還是攙扶鄭秀晶離開酒吧,送鄭秀晶回家。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車子終於抵達鄭秀晶的公寓。

 

Victoria打給Milanda後,就拍拍鄭秀晶的肩膀。

 

「小鬼,到家了。」

 

鄭秀晶卻還在昏睡,完全沒有反應。

 

「真是的…」

 

Victoria只好親自幫鄭秀晶解開安全帶,她靠向鄭秀晶,解著安全帶。

 

兩人過度親近的距離,讓Victoria有些不自在,解開安全帶後趕緊退開。

 

Victoria略為游移的視線,最後釘在鄭秀晶身上。

 

她看著昏睡的鄭秀晶,想起了剛才鄭秀晶在酒吧問的問題…

 

我變了嗎?

 

Krys,妳當然變了啊…妳可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徒弟呢…」

 

Victoria伸手拍拍鄭秀晶的頭,原本欣慰的眼神卻逐漸變得憂慮…

 

因為…

 

她怕…

 

叩叩叩,Milanda敲了敲車窗。

 

Victoria趕緊收回手,搖下車窗。

 

Milanda,妳來啦,這傢伙昏死過去了,就麻煩妳扶她回家。」

 

「好。」

 

Milanda扶鄭秀晶下車,離開前向Victoria道謝…

 

「謝謝妳,Vic。」

 

「趕快帶這酒鬼回家吧。」

 

Victoria看著兩人進屋才開車離去。

 

Victoria回到家後,一開門就看到金泫雅雙手盤在胸前的站在面前。

 

「為什麼又待到那麼晚?」金泫雅質問Victoria

 

Krys又再說她的情傷…她啊…大概這輩子都逃不掉那女人的魔障…」

 

Victoria邊說邊走進客廳,金泫雅追了過去…

 

「為什麼是妳要聽Krys談情傷?她可以找Milanda,為什麼找妳?」

 

Victoria停下腳步,轉身看向金泫雅…

 

「泫雅,該不會妳在吃醋?」

 

金泫雅沒有回話,只是將視線撇向一旁。

 

Victoria嘆了口氣就走到金泫雅面前,她將雙手搭在金泫雅的腰上,頭則親暱的靠在肩膀上。

 

「泫雅…沒有人會跟現任女友談前任的情傷…妳想太多了,我說了很多次…我只將Krys當作徒弟。」

 

「但是…妳對這個徒弟特別偏愛…」金泫雅埋怨的說。

 

「當然,她是我的接班人。」

 

「可是…她…」

 

「泫雅,信任我,就如同我信任妳這般。」

 

Victoria一說到「信任」二字,金泫雅就拿她沒轍。

 

畢竟…他們可是靠著「信任」二字好不容易撐到現在…

 

「好…我相信妳…」

 

金泫雅最終屈服了,Victoria很滿意金泫雅的回答,將金泫雅抱得好緊。

 

「泫雅…妳最不需要懷疑的…就是我愛妳…」

 

泫雅聽著Victoria的情話,心裡的不安感卻持續延燒。

 

多年前的事情不斷在她回憶裡撞擊,告訴她,抱著自己的這個女人並不可靠…

 

隨時可能不忠…

 

 

 

 

從美國回來之後,行李箱裡的那件藍色風衣始終在裡頭躺著。

 

終於,在兩個禮拜後,Jessica從行李箱拿出那件風衣。

 

她將風衣掛在衣架上,然後坐在床邊靜靜凝視著。

 

Jessica在想什麼呢?

 

她在想像鄭秀晶現在的模樣…

 

Jessica看到風衣剪裁與設計,就知道鄭秀晶的穿衣品味變得成熟…

 

而且看風衣的品牌,也可以瞭解鄭秀晶在經濟方面應該很闊綽…

 

Jessica明顯感覺到她的小鬼變了,從小地方就變得不一樣了…

 

這種陌生感,迫使她走向那件風衣。

 

Jessica抓住風衣的兩袖,鼻尖貼在風衣上,撲鼻而來的是之前就聞過的香水味。

 

但…

 

Jessica在風衣上聞到了菸味。

 

怎麼…會有菸味…

 

Jessica蹙起了眉,她沒想過鄭秀晶的衣服上會出現菸味,不是在外部,連衣服的內裡都有菸味…

 

難道…

 

有男友了?

 

一想到這裡,Jessica突然慌張了起來。

 

她的情緒變得焦躁,開始望向四周,最後,她的目光停留在衣櫃。

 

Jessica打開衣櫃,抽出最下層的抽屜,從裡頭拿出牛皮紙袋。

 

她要知道到底這兩年鄭秀晶發生了什麼事!

 

她要知道鄭秀晶是不是有了新的戀情!

 

已經撕開了紙袋,只要拿出資料,就會知道結果。

 

但…

 

Jessica不敢打開…

 

她將紙袋塞回抽屜,大力的將衣櫃闔上,背貼在衣櫃的縫。

 

十分鐘後,門鈴響起,Jessica前去開門。

 

門一打開,申海允就聞到強烈的酒氣。

 

「秀妍?」

 

「海允…怎麼了?」

 

「秀妍…是妳怎麼了?喝酒了?」

 

「我?我很好啊…」

                                                 

申海允走進屋內,看到客廳滿地都是酒瓶,轉身看向還有些醉的Jessica

 

「怎麼喝那麼多酒?妳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就突然想喝了,海允,陪我一起喝吧。」

 

Jessica拿起酒瓶想幫申海允倒一杯,申海允制止了她。

 

「秀妍…別喝了…」

 

Jessica不耐的拿開申海允的手…

 

「妳不陪我喝,我自己喝。」

 

「秀妍…」

 

「我想靜一靜,妳出去好嗎?」

 

申海允愣住了,她還是第一次被Jessica要求離開。

 

「就當我求妳…出去好嗎?」

 

Jessica都動用到「求」這個字了,申海允知道自己再不走只會更難堪。

 

「好…妳別喝太多…」

 

申海允不甘願的離開Jessica家,關上大門後,看了大門一眼才黯然的離開了。

 

等到家裡只剩自己一人,Jessica將酒杯斟滿,深紅色的液體一次次的灌入口中。

 

但…明明意識越來越朦朧…

 

Jessica卻發現那股強烈的急躁感揮之不去,甚至越發嚴重…

 

都要把她淹沒…

 

「鄭秀妍…沒關係的…」

 

「只要她幸福我就幸福…」

 

「沒什麼好難過的…」

 

「鄭秀妍…妳成熟一點…妳給我成熟一點…」

 

Jessica自言自語著…

 

她知道現在的自己好可悲…

 

卻無法停止可悲下去…

 

 

 

 

Jessica陷入夜晚的夢魘,洛杉磯則是陽光普照的上午。

 

Victoria剛打了通電話,讓鄭秀晶到辦公室來。

 

鄭秀晶一進辦公室,Victoria就讓鄭秀晶鎖門。

 

Vic,到底什麼事?」鄭秀晶鎖好門就走到辦公桌前。

 

Victoria離開位子,走到鄭秀晶面前,低聲的說…

 

「剛才…James來找過我,他說他被Amazing Magazine挖角去當主編,所以跟我請辭了。」

 

「副主編請辭了?」

 

「是啊,我批准了,但要求他一個月後再走,也方便交接給繼任的人。」

 

「這樣啊…」

 

Krys,這就是我找妳來的理由,我想讓妳接James的位置。」

 

「我?」

 

「對,James請辭的事,目前只有我知道,等不好的風聲過去後,我就會直接向巴黎總公司稟報,而且先讓妳升上副主編,再接我的位置,會比較順理成章。」

 

「好…不過…什麼不好的風聲?」

 

Aron開始出手了,整間公司都在炒妳我的緋聞,之前我覺得無傷大雅,但是…要是這件事傳到總公司那裡,對妳我都很不利,所以我要先處理這件事。」

 

「怎麼處理?」鄭秀晶問。

 

「當然從源頭抓起。」

 

而這時,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裡,AronJames正喝著咖啡。

 

James,祝你之後在Amazing Magazine鴻圖大展。」Aron說。

 

「謝謝你的祝賀,Aron,我很看好你,希望到時候會是你接我的位置。」

 

「我會努力的。」

 

「現在公司裡除了主編,就只有你知道我跳槽的消息,你要好好把握這個訊息,趁機上位。」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James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這個消息。」

 

「沒什麼,同是男人不就該互相幫忙?Dazzle總不能都是女人當家。」

 

「這點你跟我還真有默契…」

 

這時,Aron接到Victoria的電話,看了James一眼才接起。

 

「老師,您找我?」

 

Aron,到我辦公室一趟。」

 

「是。」

 

掛了電話後,Aron就說…

 

「老師要我回公司找他,我要先離開了,今天咖啡我請客。」

 

Aron起身準備離開時,James出聲…

 

Aron,我很瞭解Vic,她一定會拿其他好處來誘惑你,讓你放棄去爭副主編的位子,你無論如何都不能動搖。」

 

「放心吧…我會「假裝」動搖的…」

 

Aron到公司後,直接前往主編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就看到Victoria站在桌前。

 

「老師,您找我?」

 

「你來啦,坐。」

 

Aron乖乖的坐在沙發上,Victoria則坐在對面。

 

Victoria做事一向不喜歡繞圈子,直接說出找Aron的目的…

 

Aron…你知道AW出了新款嗎?」

 

「知道,這件事在時尚圈很轟動,像AW這種幾乎不辦時尚展、不隨季節出新品的品牌,推出新品時總是充滿話題。」

 

AW找上我們雜誌,想做這個案子嗎?」Victoria問。

 

Aron心裡冒出一聲冷笑…

 

呵…

 

這就是好處嗎…

 

「做這個案子一定能認識到AW的創辦人,他可是個大人物,好好結交勢必會是很好的人脈。」

 

「老師,我想做這個案子!請給我機會!」Aron說。

 

「那…我們談個條件。」Victoria挑了下眉。

 

「老師…我們師徒間談什麼條件…」Aron知道自己已經引蛇出洞。

 

「我希望不會再聽到我跟Krys的緋聞。」

 

Aron先是裝作倒抽一口氣,然後點頭…

 

「我會努力讓這些不實的傳聞從公司裡消失的。」            

 

Victoria聽到Aron的回答,著實鬆了口氣…

 

「很好,那這個案子我就交給你底下的團隊。」

 

「謝謝老師。」

 

Aron恭敬的向Victoria鞠躬,才走出辦公室。

 

但,門一關上他就笑了。

 

「哈…想用AW收買我…作夢。」

 

 

 

 

一個禮拜後,在Blanc & Eclare的會議室裡,徐在永正在講電話。

 

「不是…都什麼時候了,還沒出來?」

 

「這是新品的宣傳!在這樣拖下去就成舊品了!」

 

徐在永似乎被電話裡的談話刺激到,開始破口大罵,讓申海允在門口就聽到了。

 

「在永,怎麼了?」

 

「我真的快被Dazzle氣瘋了…」徐在永將發燙的手機收進口袋裡。

 

Dazzle?我們不是一向跟他們合作的很愉快?」

 

「以前是很愉快啊,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們的贊助進不去…」

 

「進不去?什麼意思。」

 

「本來上個月就該宣傳新一季的產品,但是Dazzle拖拖拉拉的…恐怕到了下一月都輪不到我們。」

 

「怎麼會這樣…其他雜誌不是都出刊了,Dazzle還沒出來?」

 

「何止沒出來,根本就沒拍!這下子模特兒的檔期都卡住了,真是要瘋了…」

 

徐在永焦躁的抓著頭髮,Jessica走了進來。

 

「在永,你說話聲我在門外就聽見了。」

 

「秀妍,抱歉…」

 

「所以Dazzle的事還沒處理好?」Jessica問。

 

「秀妍,我會盡快搞定的。」

 

「要盡快,Dazzle是國內很知名的時尚雜誌,是一定要出刊的,要是拖過季就划不來了…」

 

「秀妍,我找到管道了,今天晚上會去拜託那位Dazzle的高層,妳放心。」

 

「好,那就麻煩你了。」

 

當天晚上,徐在永一下班就去赴約。

 

他與Dazzle的其中一位編輯約在高級餐廳裡,徐在永很早就到了,對方卻姍姍來遲,足足晚了半個小時。

 

「抱歉,我來晚了。」一名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走進包廂。

 

「不會不會,我也才剛到。」徐在永客氣的說。

 

徐在永拿出名片…

 

「崔編輯你好,我是徐在永,Blanc & Eclare的理事。」

 

「徐理事你好,請坐。」

 

兩人入座後,徐在永就說明來意…

 

「我今天來找崔編輯,實在是迫於無奈…我們公司新一季的產品一直上不了貴雜誌的版面,明明之前都合作的很愉快,不知道我們是哪裡做錯了。」

 

「徐理事,別說那麼嚴重,只是…你也知道我們Dazzle在時尚圈的影響力…很多品牌都排著隊要找我們雜誌…」

 

「當然知道,所以才想找崔編輯幫忙。」

 

「說幫忙太嚴重,我們做人實際一點吧,看錢辦事。」

 

徐在永的笑容僵住了…

 

「看錢?」

 

「是啊,品牌那麼多,哪一個可以脫穎而出,就是要看錢啊…」

 

「當然當然,我們公司可以提高價碼。」

 

「不不不,說的不是這個。」崔編輯連忙搖頭。

 

「那是?」

 

「徐理事…您是聰明人,像我們這種由總公司控管的子企業,自然不喜歡明帳…所以…我說的錢,當然不是檯面上的金額。」

 

「崔編輯…那根據行情,大概要多少才能登上貴雜誌的版面?」

 

崔編輯比出八根手指頭。

 

「八十萬韓圜?」徐在永心想還在可容許範圍。

 

崔編輯搖頭,笑著說…

 

「是八百萬。」

 

徐在永愣住了,這根本是天價…

 

「我…我回去想想,之後再回覆您。」

 

「徐理事請盡快給我回覆,拖越久價碼會越高。」

 

「好…」

 

 

 

 

而在美國,則有另一場飯局。

 

金泫雅走進一間餐廳,包廂內只有Aron一人。

 

Aron,怎麼突然找我?」

 

「師母,當然是有重要的事要找您。」

 

金泫雅入座後,Aron將一疊照片擺在桌上。

 

「這是…」

 

Aron將照片一張張放在桌上,每一張Victoria跟鄭秀晶都在同個畫面。

 

「師母,就您所見,這是老師跟Krys 的照片。」

 

「你派人跟蹤他們?」金泫雅瞪向Aron

 

「師母別動怒,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我才請人跟蹤一個禮拜就拍到那麼多照片…可見他們多常在一起…」

 

Aron,我念在你是我推薦給Vic的學生,今天的事我就當沒發生,你把你那裡的資料與照片通通銷毀吧。」

 

金泫雅起身就打算離開,Aron叫住了她…

 

「師母,您還記得四年前的事嗎?」

 

金泫雅皺起了眉,她多不想記得那件事,那件恥辱…

 

「我相信Vic。」

 

「師母,就在您說相信老師的此刻,老師正和Krys在酒店逍遙呢。」

 

「她是去參加LCparty。」金泫雅馬上反駁。

 

「是啊,她有去啊,不過參加到一半就走了,現在在酒店呢…」

 

「我不會相信你的。」

 

「師母…四年前妳也是這樣相信老師,但是老師是怎麼對妳的?」

 

「別說了…」金泫雅咬緊牙根。

 

「師母是在酒店抓姦在床的對吧?好巧喔,老師現在就在那間酒店呢。」

 

聽到這裡,金泫雅已經失去理智,拿著照片就離去。

 

而在酒店裡,Victoria與鄭秀晶在酒店的一間日式餐廳門口等待。

 

Vic,這家的壽司真的那麼好吃?」鄭秀晶打發時間的問。

 

「我也不知道…但是泫雅喜歡,想說就買一點回去。」

 

「那也不用拖我來啊。」鄭秀晶翻了個白眼。

 

「有事弟子服其勞!我沒要妳跑腿就已經很好了!」Victoria敲了下鄭秀晶的頭。

 

「喔…好痛…」

 

十分鐘後,Victoria拿到壽司就與鄭秀晶一同走出酒店。

 

沒想到在酒店門口看到金泫雅。

 

「泫雅?」

 

Victoria笑著往金泫雅走去,金泫雅卻繞過Victoria,直接上前給鄭秀晶一巴掌。

 

那一巴掌,聲音響脆。

 

「泫雅!妳在幹嘛!」Victoria趕緊拉住金泫雅。

 

「賤女人!妳敢跟Vic到酒店!」金泫雅已經氣到全身發抖。

 

鄭秀晶愣在原地,她被這突然其來的巴掌與指控弄傻了。

 

金泫雅將Victoria推開,對著Victoria破口大罵…

 

「妳跟這女人來酒店?Victoria Song…妳好樣的!」

 

「泫雅,妳誤會了,我們是來買東西的,我來買妳喜歡的壽司啊…」

 

Victoria把壽司拿到金泫雅面前,金泫雅一手拍開…

 

「夠了!別戲弄我!妳們幹了什麼事妳們自己知道!」

 

「泫雅…妳這話什麼意思?妳懷疑我跟Krys?」Victoria的臉冷了下來。

 

「對!你們兩人到底背著我做了多少不該做的事…快給我說!」

 

「我不是說過我們之間要互相信任嗎!為什麼還要這樣懷疑我!」

 

金泫雅聽到「信任」二字,反而更加生氣…

 

「妳做了什麼能讓我信任妳?妳四年前都敢背叛我!我怎麼能信任妳!」

 

金泫雅說完後,才發現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果然,Victoria的臉色沉了下來。

 

「泫雅…我還以為那件事已經過去了…沒想到…妳還是不肯原諒我…」

 

事態已經發展到這種程度,金泫雅只好一不做二不休…

 

Vic…妳要我原諒妳…但妳還是犯了同樣的錯…妳說…妳跟她上床了沒?是不是已經背著我跟她在一起很久了?」

 

Victoria還是沉默,金泫雅抓住Victoria的衣服…

 

「說啊!妳是不是跟她早就有一腿了?說什麼教導、培養…其實就是貪圖年輕女人的肉體…Victoria Song…妳回答我!」

 

Victoria低下了頭,將金泫雅的手從衣服上扯開。

 

「泫雅…妳讓我很後悔…」

 

「後悔什麼?」

 

「我應該四年前就跟妳分手…讓妳多忍耐我四年…真是辛苦妳了…」

 

Victoria說完話就從金泫雅身旁走過,拉走呆站在一旁的鄭秀晶,直接開車離開。

 

金泫雅看著Victoria的車揚長而去,眼淚終於落了下來。

 

 

 

 

=========================================

找到歌了~

另外,劇情會開始加速

重逢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