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1 

 

 

 

  

 

 

 

 

ep42

 

 

 

 

我閉上雙眼,不去看昨日的花火。

 

煙火的絢爛、華麗…

 

都是曾經的愛與罪惡。

 

 

 

 

首爾,早上十點。

 

Jessica與申海允一同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

 

兩人要到百貨公司洽談Miss增設櫃位的事。

 

到地下停車場後,申海允尋找著Jessica的那輛紅色越野車,Jessica卻停在一輛黑色的轎車前。

 

「海允,上車吧。」

 

「秀妍…妳換車了?」

 

「之前那輛車太大了,就換了一台。」Jessica解釋。

 

兩人坐上車後,Jessica開車駛往百貨公司。

 

在路途中,申海允忍不住想跟Jessica討論停止創作的事。

 

前兩天,Jessica突然在會議上宣布不再創作新作品,這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秀妍…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可惜什麼?」Jessica的雙眼仍專注的看向前方。

 

「我知道妳現在因為把權力收回來,比以前還要忙碌,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創作,妳的作品也是Miss的一大主力啊。」

 

Jessica沒有說話,氣氛突然冷卻下來。

 

過了一段不短的沉默,Jessica冷冷的開口…

 

「我已經決定了。」

 

Jessica的口氣幾乎是命令式的,讓申海允感覺到很強烈的疏離。

 

應該說…從Jessica獨攬大權的那一刻起,就變得難以親近。

 

申海允知道Jessica正在改變,卻無法阻止,這股無能為力最後只能化為屈服。

 

「是,總裁。」

 

當申海允陷入自己的思緒時,Jessica則在回想昨晚的事。

 

昨晚,Jessica特地約徐在永吃飯。

 

這個久違的飯局,讓徐在永感到意外,但更多的是感動。

 

徐在永原本還以為Jessica不認他這個朋友了。

 

「秀妍,我們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當天晚上,徐在永不斷重覆說著這一句,Jessica也只是笑笑的不說話。

 

徐在永還說了兩人創業時的點點滴滴,每一刻對徐在永來說都彌足珍貴,所以Jessica不忍打斷。

 

直到這頓飯到了尾聲,Jessica才說出真正想說的話…

 

「在永,我有話想跟你說。」

 

徐在永笑了,他拿起手邊的香檳,對著Jessica舉杯。

 

「秀妍,我很感謝能與妳共事那麼多年,看著公司茁壯成現在的規模,我心滿意足。」

 

Jessica發覺徐在永似乎想錯了方向…

 

「在永,我沒有要辭退你。」

 

「妳不是要辭退我?」高層會議後,徐在永就有被辭退的心理打算了。

 

「我要跟你談的是另一件事。」

 

「什麼事?」

 

「在永,你母親說的沒錯,你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不該繞著我打轉…我沒辦法回應你的心意,所以,你可不可以…」

 

「不可以!」

 

「在永…」

 

「秀妍,我寧願妳辭退我,也不會放棄妳的!我不可能放棄妳的!」

 

「可是…我沒辦法喜歡你啊…在永,你知道的…我…」

 

「我相信奇蹟,秀妍,妳還記得嗎?當初成立Blanc & Eclare的時候,沒有人相信我們做得起來,但是最後我們成功了,那時候可以創造奇蹟…我相信這次也可以…」

 

「可是,在永,成立公司跟愛情根本不一樣,你不能用…」

 

徐在永起身,不讓Jessica說下去…

 

「秀妍,妳不用說了,我是不會放棄的。」

 

Jessica知道要勸徐在永放棄很難,所以才提前架空徐在永的權力,想讓徐在永對自己灰心,但沒想到徐在永的反應還是如此堅決。

 

難道…

 

沒有能讓在永死心的方法嗎?

 

「秀妍,綠燈了。」

 

申海允的一個呼喚,讓Jessica回過神來。

 

「抱歉。」

 

Jessica繼續開車,申海允有些擔心的看向她。

 

「秀妍…妳在煩惱什麼?」

 

「沒事,我…」

 

Jessica看了申海允一眼,那一眼別具深意。

 

但,很快就移開眼神。

 

 

 

 

而在洛杉磯,鄭秀晶獨自在陽台抽菸。

 

此時的她愁容滿面,因為還沒拍攝LC的畫報,就先出了一堆問題。

 

不是找不到攝影師,就是拍攝場地沒有協調好,幾乎畫報會出現的問題都一個個浮現。

 

「唉…」鄭秀晶嘆了口氣。

 

這時,一人走了進來,鄭秀晶回頭一望,就低下頭來。

 

Krys,妳來啦。」

 

Victoria走到鄭秀晶身旁,信手拿出一支菸,鄭秀晶馬上用打火機幫她點著。

 

「怎麼,出了很多事?」Victoria問。

 

「您都聽說了?」

 

「當然,那麼多攝影師都同時排不出檔期,還真的百年難得一見呢,不過…妳組內不是有一個攝影師嗎,可以用他啊。」

 

「您說Kevin?我就懷疑是他搞鬼啊…怎麼敢用他?」鄭秀晶苦笑的說。

 

「喔?是他啊,那…更要用他啊。」

 

「為什麼?」

 

Victoria伸手拍拍鄭秀晶的頭…

 

Krys,我問妳,一個成績不上不下的攝影師,如果能當LC的攝影師,是不是一個很大的誘惑與獎賞?」

 

「可是…這個人一天到晚想往上爬…」

 

「那不是跟妳一樣嗎?喜歡名利不好嗎?這種人才好利用啊,當他發現跟隨妳可以得到更多的利益,自然會乖乖跟著妳的。」

 

「可是這種牆頭草…」

 

Krys,在我還沒當上主編之前,有一個很要好的同事,我很信任他,幾乎什麼事都跟他說,最後…他踩著我上位,我知道他當時是受另一派的人誘惑…等我當上主編後,我並沒有報復他,反而讓他成為我的左右手。」

 

「為什麼您要這樣做?」

 

「因為他很清楚的知道,他曾經背叛過我,注定不會得到我完全的信任,所以他作事比任何人都還要謹慎,深怕哪天被我抓到把柄。」

 

「可是這樣不是過得很辛苦嗎…而且您不是說過用人不疑?」

 

Krys,在職場裡沒有一個人是不會被質疑的,所以聽我的話,用那個Kevin吧,而且我查過了那傢伙是有實力拍LC的,只是沒碰到好機運。」

 

Victoria掐滅菸頭,轉身就想離開,鄭秀晶叫住了她。

 

「主編,您剛剛說的左右手還在公司嗎?」

 

「哈,妳還真八卦,我不是都說是左右手了吧,主編的左右手是誰呢?」

 

Victoria拋下這個問句就走出去了,留下鄭秀晶一個人解謎。

 

「主編的左右手…左右手…難道是副主編?!」

 

 

 

 

簽約完滿結束後,Jessica與申海允走進即將入駐的店面,想像著未來的景況。

 

到時候這裡會掛上Miss的招牌,成為Miss第一家獨有店面。

 

不過…

 

Miss這個字眼在腦海裡浮現…

 

申海允突然發覺了一絲不對勁,難道…

 

「秀妍…當初為什麼要將這個品牌取名為Miss?」

 

「海允,妳忘了?取這個名字就是為了配合品牌瞄準的客層,Miss就是為了年輕少女所設計的品牌。」

 

「但是…」

 

Miss還有另一個意思…

 

妳我都很清楚的另一個含意…

 

「但是什麼?」Jessica轉頭看向申海允。

 

申海允知道Jessica有所保留,但她不敢問下去。

 

因為眼前的Jessica讓她好陌生…

 

以前的Jessica會事事替別人著想,儘管有時溫柔得很殘忍,但…

 

至少不會讓人害怕…

 

「沒事…」申海允終究還是沒有勇氣問下去。

 

Jessica心裡當然很清楚申海允要問什麼,但只能裝傻。

 

她不懂,為什麼已經那麼努力揮別過去,卻還是要迫使她回頭。

 

我不想回頭…

 

我不能沉溺於過去…

 

我一定要走出去,不然…小鬼一定也會被困在回憶裡…

 

所以…

 

我要果決…

 

「海允,我問妳一件事。」

 

「什麼事?」

 

「妳之前說過妳喜歡我,不知道這句話還算不算數?」

 

「怎麼突然說起這個…當然算數啊…」申海允臉紅到發燙。

 

Jessica聽到這句,就順勢的問…

 

「那我們要不要試著在一起?」

 

Jessica這句話讓申海允愣住了,毫無預警的告白,在她心底轟炸。

 

申海允成了石膏像,面無表情的佇立在Jessica面前。

 

「果然…我太突然了,妳可以慢慢考慮,不用急著現在回答我…」

 

Jessica轉身走出店面,申海允追了上去,一把抓住Jessica的手…

 

「可以!當然可以在一起!」

 

Jessica笑了,笑得瞇起雙眼…

 

「恩,那就在一起吧。」

 

聽到這句,申海允幾乎要落下淚來…

 

她沒想到晝思夜想的事,會那麼突然的實現…

 

儘管她沒有從Jessica臉上看到真切的笑容,但…

 

只要妳給我機會…

 

我就會奮不顧身的走向妳…

 

所以…

 

秀妍…我不會放開妳的…

 

 

 

 

晚上八點,鄭秀晶還在公司裡。

 

她整晚都在工作室裡沉思,都在想著要拿Kevin怎麼辦。

 

一個根本不能信任的叛徒,到底該不該用?

 

Victoria說的道理鄭秀晶都懂,但是情緒上就是無法接受。

 

只要想到Kevin在背後跟某人聯合設計自己,鄭秀晶就氣到不行。

 

這時,一通電話打來,鄭秀晶拿起手機一看,竟然是Milanda

 

奇怪…

 

她幹嘛打來?

 

儘管不耐煩,鄭秀晶還是接起。

 

Milanda,有什麼事嗎‧」

 

Krys,晚上有沒有空?陪我吃個飯吧。」

 

「我沒空。」

 

鄭秀晶丟了這三個字就掛電話,繼續做自己的事。

 

但幾秒後,Milanda又打來了,鄭秀晶嘆了口氣才接起…

 

「我說了沒空。」

 

Krys,妳不是說會還我人情嗎?陪我吃飯就可以抵銷掉喔。」

 

鄭秀晶沒想到Milanda想用吃飯抵掉那麼大的人情,好像挺划算的!

 

「好,妳在哪裡,我過去找妳。」

 

「妳在公司吧?我去接妳,到時候到停車場再打給妳。」

 

「好。」

 

掛了電話後,Milanda沾沾自喜的看著身上的衣服,唇邊則漾起笑意。

 

十五分鐘後,鄭秀晶依約到停車場找Milanda,當她走過一輛紅色的法拉利時,車子鳴了一聲喇叭。

 

鄭秀晶轉頭一望,就看到Milanda從車裡走出來。

 

當鄭秀晶看到Milanda身上那件禮服時,原本無神的雙目變得詫異。

 

Milanda竟然穿著她當年設計的白色短版禮服。

 

「怎麼樣,我今天穿著很清純吧?」Milanda還在鄭秀晶面前轉一圈。

 

「妳…」

 

鄭秀晶完全說不出話來,她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巧合,除了Blanc & Eclare的員工,沒人知道這件禮服是她設計的。

 

「這是我千挑萬選的禮服,好看嗎?」

 

「好看…」

 

「上車吧!」

 

Milanda等鄭秀晶坐上車,就迫不及待的問…

 

「晚餐想吃什麼?」

 

鄭秀晶幾乎是脫口而出…

 

「韓式烤肉。」

 

鄭秀晶回答那瞬間,就發現自己陷進回憶裡。

 

當她看到Milanda身上那套禮服,就不自覺想到當初還跟Jessica在一起的日子。

 

那時候Jessica也是穿著那件白色的禮服…

 

鄭秀晶也知道自己的提議多麼不符實際,就補了句…

 

「不過這裡是美國,一定沒有韓式烤肉…我們想別的吧。」

 

「怎麼會沒有,我找找。」

 

Milanda打了通電話,果然沒幾分鐘就問到,開車載鄭秀晶過去。

 

兩人走進掛滿韓國飾品的餐廳,在服務生的帶領下進入包廂。

 

鄭秀晶光是從桌上的筷子就知道這間不正統,不過人在美國總不能那麼挑剔,而且這還是Milanda問來的,總該捧個場。

 

所以儘管這個韓式烤肉上面沾滿番茄醬,鄭秀晶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好吃嗎?」Milanda好奇的問。

 

「好…好吃…」鄭秀晶憋出了個笑容。

 

「別騙我,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不好吃,不過沒辦法,洛杉磯就只有這麼一家。」

 

「對不起,我比較挑嘴,我還是要謝謝妳,配合我吃韓國的食物。」

 

「妳忘了我也有一半的韓國血統?儘管我沒去過韓國,但吃韓食也是很正常的啊。」

 

「對喔…我忘了…」

 

鄭秀晶始終不敢正眼看MilandaMilanda身上的衣服太過晃眼。

 

Milanda自然知道鄭秀晶的眼神在迴避自己,她還以為自己穿上這件禮服鄭秀晶會開心,怎麼反而迴避?

 

真的打錯算盤了?

 

Milanda幫鄭秀晶倒啤酒,順便問鄭秀晶工作上的事。

 

這一問,就問到鄭秀晶最鬱悶的地方,鄭秀晶只好拿起酒杯猛灌,想藉酒消愁。

 

「唉,別喝那麼兇啊。」

 

Milanda雖然這樣說,還是幫鄭秀晶倒啤酒。

 

酒過三巡,鄭秀晶就醉倒了,趴在桌上休息。

 

Milanda攙扶鄭秀晶離開餐廳,因為自己也喝了酒,就攔了台計程車。

 

鄭秀晶這時還有一絲意識,見自己在計程車裡就報上住址,說完又昏睡過去。

 

Milanda見鄭秀晶睡著了,先事一笑,然後轉頭報上自家的地址。

 

 

 

當計程車在黑夜的洛杉磯行駛,首爾則是在早晨陽光的沐浴下迎接新的一天。

 

今天一早,Jessica與申海允、徐在永開三人會議。

 

開會到一半,徐在永接到一通重要電話就走了出去。

 

申海允趁這時候想喝口水,正想拿水杯,Jessica就先一步拿起…

 

「我來吧。」

 

「秀妍…沒關係的,我可以用右手。」

 

「我來。」

 

Jessica不容置喙的態度,讓申海允不再抵抗。

 

畢竟…

 

現在有了獨占溫柔的資格。

 

Jessica動作溫柔的喂申海允喝水,讓申海允受寵若驚,害羞的不敢看向Jessica

 

喂完水後,Jessica將手覆在申海允的左手上…

 

「我說了…我會當妳的左手。」

 

這時,徐在永走了進來,Jessica抽回了手。

 

徐在永明明看到了那一幕,卻沒有半點反應。

 

三人繼續開會,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終於,等到會議結束,徐在永特地請Jessica留下來單獨談話。

 

兩人面對面坐著,目光交錯。

 

「秀妍…」

 

「你會祝福我們吧?」

 

徐在永沒想到Jessica劈頭就說這句,心裡真不是滋味。

 

而且…

 

上次發現Jessica跟鄭秀晶在一起時,Jessica也說了同一句話。

 

祝福?

 

妳要我怎麼祝福?

 

「秀妍…我知道妳是為了讓我放棄追求妳,但妳真的沒有必要這麼做。」

 

「在永,我對海允是認真的。」

 

「秀妍…妳騙得了任何人,但騙不了我…妳上次要我祝福妳跟鄭秀晶的時候,跟現在的態度完全不一樣,當初,妳可是大聲的對我喊,鄭秀晶是妳的女人,這句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在永,別提過去的事。」

 

「秀妍,我知道我對妳的心意對妳造成了困擾…我不會再追求妳了,但請妳也善待自己,不要做傻事。」

 

「在永…我沒有做傻事,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真的清楚嗎?妳好好問問自己吧,有沒有像愛著鄭秀晶那般的喜歡海允,如果沒有…就不要讓她空歡喜,畢竟海允也是我的朋友啊。」

 

徐在永離開了辦公室,Jessica被徐在永的話噎住了。

 

Jessica心裡冒出許多聲音,但…硬是壓抑住。

 

 

 

 

深夜,洛杉磯。

 

Milanda站在全身鏡前,一一卸下身上的飾品。

 

鄭秀晶則是在一旁的床鋪上熟睡著。

 

Milanda沒想到那麼容易就拐到這隻小白兔,想著等一下的纏綿,嘴角不禁揚起。

 

當她低頭卸著手環,背後傳來聲音。

 

「秀妍…」

 

Milanda還來不及轉頭,就被人從後攔腰抱住。

 

她能感覺到鄭秀晶的身體在顫抖,隨之,背上感覺到一股濕意。

 

那是鄭秀晶的眼淚。

 

Krys?」

 

「秀妍…秀妍…」

 

Milanda聽著鄭秀晶哭喊著其他女人的名字,有種自己成了替代品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是差勁…

 

Milanda想要掙脫,鄭秀晶就緊抱著不放…

 

「不要…不要再拋下我…」

 

「放開我。」

 

「不要…到底要我怎麼做,妳才願意回到我身邊?告訴我啊…只要妳說我都會去做…不要拋下我…」

 

Milanda平常熱臉貼冷屁股慣了,難得看到鄭秀晶那麼卑微,心裡驚喜的不得了。

 

原來…這傢伙也會乞求別人…

 

既然如此,那這個便宜不佔白不佔…

 

「吻我。」

 

鄭秀晶二話不說的扳過Milanda的臉,吻了上去。

 

Milanda自認是個「身經百戰」的女人,但還是頭一次被當做別人親吻。

 

可能是心理作祟,Milanda能從鄭秀晶的吻裡嚐到很強烈的愛意,這股愛太過濃烈,幾乎要將理智吞噬。

 

兩人的吻等不及喘息,鄭秀晶就又吻了上去。

 

Krys…等等…」

 

鄭秀晶的吻太過炙熱,讓Milanda想將鄭秀晶推開,鄭秀晶卻將她鎖在牆邊。

 

Milanda原本以為鄭秀晶會吻自己,沒想到鄭秀晶卻是將頭鑽進在自己的懷裡。

 

「秀妍…我好累…好想妳…」

 

鄭秀晶的雙手環住Milanda的腰,像是個毫無安全感的孩子,索求溫暖。

 

「我很努力的工作…會趕快長大成為妳想要的那種人…妳要等我…」

 

Milanda聽著鄭秀晶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得到鄭秀晶心底的恐懼。

 

於是…

 

伸手撫上鄭秀晶的頭。

 

「秀妍…我真的好怕我會變成妳不喜歡的那種人…但是…成功好難…每個人都告訴我成功需要犧牲…但是…如果我犧牲的是妳最喜歡的那個我…該怎麼辦…」

 

鄭秀晶抬起頭看向Milanda,淚眼中出現的是Jessica的臉龐。

 

「我愛妳…明明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為什麼會變得那麼複雜…」

 

Milanda聽著鄭秀晶的話,自己的眼眶也濕了,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聽到這三個字…

 

我愛妳。

 

下意識的,Milanda伸手抹去鄭秀晶的眼淚。

 

Krys…別哭…」

 

鄭秀晶握住Milanda的手,將手心貼在自己的臉頰上,輕柔的吻上Milanda的唇。

 

Milanda閉上眼感受鄭秀晶的親吻,不知不覺中,她將自己與鄭秀晶口中的那個女人混淆了。

 

她以為鄭秀晶的吻是給自己的…

 

那深情眼眸也是看著自己…

 

是啊…

 

Krys擁抱的是我,親吻的是我…

 

所以…

 

她是喜歡我的…

 

鄭秀晶在Milanda的帶領下,一步步走往床鋪。

 

衣物一件件的掉落。

 

兩人躺在床上,鄭秀晶用最熟悉的方式取悅身下的人。

 

所有的寂寞與悲傷,都化作最炙熱的纏綿。

 

 

 

 

 

================================

劇情線終於往下走了!

這篇偶像劇已經說了狗血不用錢~

 

話說..作者一直有個疑問

為何人人討厭海允呢?

海允明明是我心中的傲嬌御姊,我很喜歡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