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SkBxUEAA_bPS  

 

 

 

  

 

 

 

ep24

 

 

 

 

早上八點,首爾仁川機場。

 

一輛轎車停在航廈的大門口,副駕駛座的秘書與坐在後座的Jessica、鄭秀晶先後下車。

 

秘書一下車就繞到後車廂搬出所有行李,Jessica則是一臉睡眼惺忪的看向四周,鄭秀晶倒是精神不錯,不斷的跟Jessica聊天…

 

「秀妍,我們一起出差真的好嗎?」

 

「放心,公司裡沒人知道妳是跟我出來,我讓人事處另外寫了個名目。」

Jessica說話時還拍拍鄭秀晶的頭。

 

「名目?」

 

「是啊,幫妳請的是病假,公司裡的人都會以為妳在家休養,記得到時候回去別穿幫。」

 

「喔。」

 

秘書推著堆滿行李的推車走過來,鄭秀晶趕緊接了過去。

 

Cindy。」Jessica喚來祕書。

 

「總裁。」

 

「這一個禮拜妳就放個長假,好好休息,等我回來了再上工。」Jessica說。

 

「謝謝總裁,放我一個長假。」

 

「妳也很久沒休息了,這就當作補償,至於鄭秀晶xi代替妳的事…」

 

「總裁放心,我一個字都不會說的。」

 

「很好。」

 

Jessica讚許的點了下頭就轉身與鄭秀晶一同走進航廈,完成登機程序後,兩人從VIP通道登機,鄭秀晶一看著機艙裡竟然只有幾個座位,不禁感嘆頭等艙的尊榮。

 

「小鬼,在看什麼?」Jessica一副習慣了的樣子。

 

「沒什麼…」

 

鄭秀晶坐在Jessica隔壁座位,不過由於頭等艙的座位十分寬敞,兩人還是隔了一段距離。

 

Jessica因為經常到海外洽公,自然懂得如何消磨飛機上的時間,她拿出mp3掛上耳機就開始聽音樂,手裡還拿了本最新的時尚雜誌。

 

然而,與Jessica的充實相比,鄭秀晶倒是無聊了起來,她也很常坐飛機,但是明明Jessica就在旁邊卻還要做自己的事,不是很無趣嗎!

 

聊個天都不行嗎?

 

「秀妍…」

 

Jessica似乎沒有聽見,還哼著音樂。

 

「秀妍…秀妍…」

 

喊了幾次都沒用,鄭秀晶心一狠,就上前拔掉Jessica的耳機,大聲的喊…

 

「秀妍!」

 

「小鬼…叫那麼大聲幹嘛?」Jessica皺著眉看向鄭秀晶。

 

「妳幹嘛自顧自的看雜誌,陪我聊天不好嗎?」

 

「聊天?當然好啊,想聊什麼?」

 

Jessica將雜誌放到一旁,側身面向鄭秀晶,表情十分誠懇。

 

「我…突然問我…我一時也想不出來…」

 

「那我來想好了,我們…來聊時宇?」Jessica說這話時還挑了下眉。

 

「時宇?聊他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覺得他好像還是很喜歡妳。」

 

「徐理事不也很喜歡妳?」鄭秀晶低聲的反嗆。

 

「所以妳是在報復嗎?所以才跟時宇糾纏不清…」

 

「我跟時宇只是朋友,妳別那樣想。」

 

「可是妳把他當朋友,他不一定也這樣想啊,所有戀人不都是從朋友開始。」

 

鄭秀晶見Jessica越說越離譜,於是反問…

 

「可是我們一開始不是朋友啊,我們第一次見面妳就兇我,妳忘了啊?」

 

喔…是說那個香檳事件啊…

 

「那…那是意外,不算。」

 

「那我進公司後呢?妳一直是我老闆,總是用老闆的身分欺壓我這個小新人,我們那時候可不是朋友。」

 

「小鬼,妳是在藉故翻舊帳嗎?」

 

「不是啊…只是很好奇,我們明明連朋友都不是,卻在一起了,不覺得是緣分嗎?」

 

「什麼緣份,那都是靠努力。」Jessica用手指敲了下鄭秀晶的額頭。

 

「好痛…什麼努力啊?」鄭秀晶揉著發紅的額頭。

 

「要不是我看了妳的作品集,讓妳進公司,我們怎麼會在一起?」

 

「看作品集不是湊巧嗎?」

 

「妳都沒想過我的房間在對面走廊,為什麼會出現在李賢旭房間附近?」

 

「咦!」

 

鄭秀晶如夢初醒,她怎麼都沒想過從很早之前,Jessica就對她動了邪念。

 

「等等,妳別那樣看我,我那時候只是覺得妳這個人很蠢很有趣,才會這麼做…」

 

「嘖嘖…Jessica Jung…」

 

「呀!就說別叫我全名,我那時候只是對妳有好感,沒什麼別的念頭!」

 

「那要我送冰棒到妳家呢?」

 

「那個…那個的話…妳渴嗎?我讓空服員送飲料過來。」

 

Jessica抬頭找服務燈,鄭秀晶扳回她的臉。

 

「妳把我的問題回答完再說。」

 

「唉呦…都過去的事了,幹嘛問那麼清楚…」

 

「所以妳很早之前就想誘拐我了?」

 

「說什麼誘拐…那麼難聽…妳可是我Jessica Jung第一個用心去追的人唉!該自豪吧!」

 

「追?我可還記得當初某人要我別誤會,那句什麼…僕人跟戀人還是分得清的…」

 

「那…那個…好啦,我承認那時候的我很不負責任,既想要妳留在我身邊,卻又害怕面對愛情…所以才會說那麼傷人的話…那時候的我很徬徨啊…」

 

「害怕愛情?妳…曾經有情傷?」

 

鄭秀晶並不避諱跟Jessica談到以前的情史,因為雖然自己年紀很輕,但Jessica已經是快三十歲的女人,有過往情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但…Jessica說的話卻超出鄭秀晶的預期。

 

「小鬼…妳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戀愛…如果有情傷,也一定是因為妳。」

 

「我…我也是妳的初戀?!」

 

「嗯哼~

 

兩人又聊了幾句後,Jessica就累了,戴上眼罩睡了一會兒,鄭秀晶則是無聊的翻雜誌看。

 

首爾到上海的時間並不長,Jessica還未熟睡,飛機就到達上海。

 

鄭秀晶叫醒還昏昏欲睡的Jessica,兩人出關後就有專人來迎接,行李直接送到飯店,兩人則是搭上轎車前往市區。

 

Jessica上車後就褪去疲態,她從包包裡拿出平板,開始看著裡頭的資料,二十分鐘後,車子停在鬧區中心的一個轉角。

 

「到了?」鄭秀晶問。

 

「恩,妳看看外面那間。」

 

Jessica隔著車窗玻璃看向五公尺遠的空店面,邊對著平板的資料。

 

「小鬼…覺得這家如何?在鬧區的中心,而且占地兩百坪,是個黃金地段。」

 

「哇…條件那麼好,一定很貴吧?」鄭秀晶也認真望著。

 

「是啊,就是因為這店面是所有選擇中價格最高的,我才會猶豫。」

 

「有多貴?」

 

「這間店面一個月的租金等於妳兩年的薪水。」

 

「什麼!」

 

「呵呵…看妳那麼驚訝,我們下去逛逛吧。」

 

由於是身處異地,Jessica就沒有那麼多顧忌,牽起鄭秀晶的手在大街上逛著。

 

倒是鄭秀晶有些害羞,不敢看旁人的目光。

 

「小鬼,之前明明是妳說想要光明正大的,怎麼現在害羞了起來?」

 

「我們之前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牽手…不習慣…才…才會害羞…」

 

「別怕,牽久就習慣啦,而且路人只會把我們當姊妹淘,不會亂想的。」

 

聽了Jessica的話,鄭秀晶才有了底氣敢抬起頭,到後來反而變成是她拉著Jessica逛街。

 

一個下午,兩人就看了三家店面,逛到後來兩人都雙腿痠痛,鄭秀晶一坐進車裡,就靠著椅背打起瞌睡。

 

「小鬼,醒醒。」

 

「恩?」

 

「帶妳去吃好吃的~

 

Jessica先下車,見鄭秀晶還一臉睡眼惺忪,就彎下身牽鄭秀晶下車。

 

夜晚的風微涼,鄭秀晶剛下車就讓Jessica披了件風衣。

 

「傻瓜,妳不知道上海晚上也挺冷的?」

 

鄭秀晶只是傻笑著,沒有說話。

 

Jessica與鄭秀晶一同走進餐廳,這是一家中式餐廳,裡面的裝潢充滿古色古香,連桌椅都有雕刻的花樣。

 

鄭秀晶像個好奇寶寶,什麼東西都拿起來看,連茶杯也不例外。

 

「秀妍,這家餐廳好特別喔,妳看,杯子上面有龍的圖樣。」

 

「這家很有名,我特別讓祕書預訂。」

 

不久後,服務生陸續上菜,精緻的佳餚讓兩人看了都食指大動,但…

 

兩人拿起筷子,卻怎麼都夾不起食物。

 

夾起來,啪一聲,食物掉在桌上。

 

反覆幾次,把兩人都惹毛了,尤其是年紀稍長的那位。

 

「這是什麼筷子啊…怎麼圓滾滾的,不該是扁的嗎…」

 

這時,十分湊巧的,一名服務生端著菜進來,Jessica馬上用英文跟他交談,還加上肢體語言,從鄭秀晶這個角度大概可以解讀出來是說…

 

「請給我們另一種筷子,韓國人用的那種筷子。」

 

服務生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把菜放在桌上就出了包廂。

 

Jessica本以為自己搞定了,還驕傲的對鄭秀晶笑了笑,沒想到等服務生回來了,竟然是拿一副跟原本一模一樣的筷子來,還露出燦爛笑容,似乎是覺得自己做得很好,希望得到鄭總裁的稱讚。

 

這樣的窘境讓鄭秀晶噗滋一笑,笑到都趴在桌上。

 

Jessica則是扯了下嘴角,硬壓下怒氣,才給服務生和藹的笑容,還附上小費。

 

等服務生離開後,鄭秀晶就放聲大笑。

 

「小鬼,別笑了。」

 

「哈哈…太搞笑了…」鄭秀晶用手背擦去淚水。

 

Jessica拿起擺在一旁的湯匙,挖了些菜放到鄭秀晶碗裡。

 

「沒辦法,我們用湯匙吧。」

 

「秀妍…其實…我們夾不了菜應該跟筷子無關,我們好像一直以來都不太會用筷子,像之前去韓食店,因為夾不起來,我們不也是戳著吃年糕?」

 

「好像真的是這樣唉…以前我小的時候,我媽常常教我握筷子,但我都握不好,有次還說我再不拿好就打我的手,不過還好…最後都是我爸出來救我。」

 

「秀妍,妳爸爸好像真的對妳很好。」

 

「我也沒說我媽不好,只是我媽比較嚴…我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一直以來都是我媽在照顧我,她總害怕只有她一個人無法教好我,所以對我很嚴厲…我知道她都是為我好…」

 

「秀妍,我媽跟妳媽媽剛好相反呢,我爸媽也是聚少離多,但我媽可能是因為覺得虧欠我,所以對我很好…好到…朱虹都說我媽太寵我了,老實說…離開美國到韓國工作,是我目前以來做過最忤逆我媽的事…」

 

鄭秀晶說到這裡,就頓了一下,她真正想說的話,現在才敢開口…

 

「秀妍…有件事我想跟妳商量。」

 

「什麼事?」

 

「回韓國後…我想回到副牌工作。」

 

「副牌?小鬼…妳知道妳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我也是想了很久才有這樣的決定…」

 

「小鬼,是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讓妳有這樣的想法嗎?」

 

「可能吧…我想從新開始,重回副牌做起,到時候有好成績大家才會肯定我,我想證明我自己真的是有能力的。」

 

「小鬼,妳當然有能力啊,妳忘了妳的那件小禮服是銷售最好嗎?那就是妳的實力啊。」

 

「可是…秀妍,如果當初不是妳力排眾意硬是要選擇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根本就不可能獲選…」

 

「小鬼,妳怎麼會這樣想呢?我…」

 

Jessica正要辨解,鄭秀晶截斷了她的話。

 

「秀妍,妳看…就是因為我媽太寵我了,導致我到現在都還不會用筷子…我不想變成一個被寵壞的孩子…讓我一個人闖闖看好不好?」

 

Jessica沒有說話,只是雙手盤在胸前,眼神帶些怒氣。

 

「秀妍…妳別這樣…」

 

鄭秀晶離開位子到Jessica身旁,她彎下身抱住Jessica,頭靠在Jessica的肩上。

 

「秀妍…讓我拼拼看…好不好?」

 

「小鬼,我怕那些人…我真的怕妳受傷…」

 

「我知道,但不讓我痛,我怎麼成長?」

 

鄭秀晶的這句話讓Jessica沉默了,過了許久,Jessica才勉強的點頭。

 

然而,兩人互吐心事的同時,在首爾,徐在永也正在餐廳裡等人。

 

徐在永等人的時候,腦裡不斷想著Jessica這時候在做什麼,跟鄭秀晶那ㄚ頭在一起幹嘛呢?越想臉色就越差。

 

「抱歉,等很久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徐在永即抬頭。

 

「海允,沒想到妳約我還自己遲到啊。」徐在永調侃的說。

 

「沒辦法,今天公司的事情比較多。」申海允坐到徐在永對面。

 

兩人都點完餐後,徐在永就耐不住性子的問…

 

「海允,妳今天找我不是只為了敘舊吧?」

 

申海允沒想到徐在永那麼急性子,連飯都沒吃就急著問,果然被鄭秀晶那ㄚ頭給逼急了嗎?

 

「當然,我是有正事要跟你談。」

 

「正事?我們都不同公司了,有什麼正事?」

 

「所謂的正事…當然就是指秀妍的事。」

 

徐在永聽到申海允的話,心整個被吊了起來,面對申海允這個亦敵亦友的人物,徐在永的第一個反應是保護Jessica

 

「秀妍哪有什麼事?妳想太多了。」徐在永裝做不知情。

 

「你還想裝傻?算了…吃完飯後,我們再好好談。」

 

服務生上了兩份牛排,並幫兩人倒了杯紅酒,申海允拿起酒杯對徐在永致意。

 

「敬我們的友情。」

 

徐在永愣了一秒才拿起酒杯與申海允碰杯…

 

「敬我們的友情。」

 

或許是因為酒過三巡,徐在永的腦袋越來越昏,但手裡的酒杯卻從未乾涸。

 

申海允見徐在永的眼神變得迷茫,就將話題扯到自己感興趣的地方…

 

「在永,秀妍讓你最近很痛苦吧?」

 

 

「當…沒…沒有啊,我跟秀妍好好的。」徐在永差點脫口而出,但嘴巴已經無法關牢。

 

「在永,我們都是老朋友了,你真當我不知道秀妍跟那個鄭秀晶的事?」

 

「妳知道了?!」徐在永不敢置信的看著申海允。

 

「我跟秀妍認識那麼多年…在醫院那時候我就看出來了。」

 

「原來妳知道了…」

 

既然申海允知道了這個秘密,徐在永也不打算隱藏自己的情緒,他拋開虛假的笑容,長長的嘆了口氣。

 

「海允啊…秀妍她這次是認真的…很認真…」

 

「所以你認輸了?」

 

「不然呢?妳知道秀妍跟我說過什麼嗎?她說鄭秀晶是她的女人,沒人動得了,連我也不例外…海允,妳聽聽,以前的秀妍會說這種話嗎?」

 

「她的女人…好一個她的女人…」

 

申海允笑了,但笑容帶有憤恨…

 

「在永…我想幫你,幫你奪回秀妍。」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秀妍跟那女孩在一起妳不是應該最開心?沒人跟妳搶李賢旭了啊。」

 

面對徐在永的質疑,申海允只是淡然一笑。

 

「秀妍是我的朋友,我才不會為了自己的感情,看著她一步步走錯。」

 

「走錯?」

 

「那個女孩說穿了就是為了事業才會黏著秀妍不放,不然怎麼會短短不到半年就成了Infinite的主要設計師?這些都是因為有秀妍在背後撐腰,你身為B&E的理事,應該再清楚不過。」

 

「連妳都看出來了…唉…那女孩真的很厲害,把秀妍迷的連公司都不顧,連…連這次去上海…秀妍都帶那個女孩去…真是夠了…」

 

「其實,我有派人去監視那女孩,那女孩幾乎每天都去秀妍家,到很晚才出來,兩人幾乎天天都黏在一塊兒,就像熱戀期…」

 

「天天在一起…還跑到秀妍家去了?」

 

徐在永發覺幻想是最可怕的事,當他開始想像著鄭秀晶與Jessica兩人獨處會做些什麼事,腦海就會浮現許多可怕的畫面…

 

一想起那個女孩可能會對Jessica有非分之想,而且搞不好Jessica已經被那女孩占了便宜,徐在永就氣得全身發抖。

 

「她…她敢動秀妍…我絕對不會放過她!」

 

然而,徐在永心裡恐懼萬分的腦補畫面倒映在現實中,卻成了相反的影像。

 

當鄭秀晶洗完澡,僅穿著浴袍走出浴室時,看到眼前的畫面就整個人愣住了。

 

「秀…秀妍…那是什麼?」

 

Jessica身上穿著與鄭秀晶相同的浴袍,此時的她站在床邊,正好從精美的紙盒裡拿出一套黑色薄紗材質的睡衣。

 

那睡衣的顏色、款式、細節都讓鄭秀晶好熟悉…

 

好像就是當初在Jessica家裡,畫出的那張睡衣設計稿!

 

Jessica聽到鄭秀晶的驚呼,臉上就勾起一抹奇異的微笑,她轉頭看向還在驚訝中的鄭秀晶,然後說…

 

「小鬼,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這件睡衣…

 

妳穿,還是我穿呢?

 

 

 

 

=============================================

是的 停在這裡的我很壞

更壞的是...周更XD

 

PS.誠摯推薦鄭潔西卡去代言德X巧克力,看廣告裡絲巾在飄,真的超想吃巧克力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