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ce-jessicakrystalwkorea  

 

 

  

 

 

 

Chapter Three

 

 

 

 

一點一點…在心中膨脹…

 

隨著腦袋瘋狂的運轉,慾望逐漸被豢養成一頭巨獸…

 

我在想什麼?

 

我在害怕什麼?

 

我想要的難道太多了嗎?

 

 

 

噓…

 

 

 

我將妳反鎖在房裡,妳先是詫異於我的動作,然後擔憂的看向透光的門縫。

 

妳也害怕嗎?

 

害怕門外那對賦予我們共同血源的人…

 

「秀晶…不能這樣…我們不能這樣下去…」

 

妳的眼眶佈滿淚水,神色充滿恐懼,連雙唇都在顫抖…

 

但…如果真的害怕…

 

為什麼當初不顧我的警告,一步步踏進我的內心…

 

是妳那模糊曖昧的態度,讓我以為妳允許我的入侵…

 

 

 

親愛的姊姊…

 

我們早就無法回頭…

 

擁抱、親吻早已無法滿足…

 

妳我都很清楚,我們要的更多…更多…

 

滿意的看著妳那情動的迷濛眼神,我知道妳餓了…

 

緩緩將妳往下推去,妳乖順的跪在地上…

 

無需我的帶領,就已用唇舌攫住我所有敏銳…

 

 

 

攀上頂峰後,換來的是強烈的空虛感…

 

摩娑妳那仍泛紅的臉頰,我的心裡又盪起一層不安…

 

究竟是慾望把我們綑綁在一起,還是愛情?

 

到底…哪個才是虛像呢?

 

深陷在慾海中的我,已分不清孰是孰非…

 

 

 

吶…

 

親愛的姊姊…

 

教會我所有事的妳,能否為我解答?

 

 

 

 

扣扣…

 

敲門兩聲後,鄭秀妍走了進來。

 

「秀晶…起床了。」

 

鄭秀妍坐到床邊,拉開棉被就看到鄭秀晶蜷曲的睡姿。

 

「好累…」鄭秀晶連眼睛都不願意睜開。

 

「再睡就不用吃早飯了,乖,起床。」

 

鄭秀妍將鄭秀晶從床鋪上拉起,在鄭秀晶還半瞇著眼的時候換了衣服。

 

鄭秀晶一開始還睡意朦朧,但一摸到身上那不同於以往的衣服時,就睜開雙眼。

 

「新衣服?」

 

「是啊,今天要帶妳出門。」鄭秀妍笑著說。

 

「真的!」鄭秀晶雙眼一亮。

 

「恩,所以還不快點起床。」

 

 

 

 

今天的鄭秀晶的確起晚了,等她換好衣服到飯廳時,鄭父鄭母早已離家,只有宋茜坐在位子上。

 

「大小姐、二小姐,早安。」宋茜先道早。

 

「早,一起吃早餐吧。」鄭秀妍禮貌性的道早。

 

因為鄭秀晶已經能夠自己吃飯,宋茜不需喂食,只需要幫忙倒牛奶即可。

 

今天的鄭秀晶格外有精神,吃起飯來像個話癆,什麼都能說。

 

「保姆姊姊!今天我不能陪妳玩圍棋了!我要陪姊姊出去!」

 

鄭秀晶說這話時,表情說有多神氣就多神氣,鼻孔都要朝天了。

 

但宋茜聽到鄭秀晶的話,臉色就變得鐵青,她沒想到教鄭秀晶下棋的事被發現了。

 

「大…大小姐…我…」宋茜膽顫心驚的看向鄭秀妍。

 

「沒事的,我也覺得下棋對秀晶有幫助。」鄭秀妍只是淺淺一笑。

 

「喔…謝謝大小姐…」聽到鄭秀妍的同意,宋茜鬆了一口氣。

 

鄭秀晶始終開心的吃著早餐,完全沒注意到一旁的詭譎氣氛,更沒發現自己把宋茜推進火坑,宋茜瞪了她好久,但鄭秀晶只是把臉伸出來要宋茜擦嘴。

 

 

 

 

吃完早飯後,宋茜幫鄭秀晶穿上外套,怕著涼還加了條圍巾,把鄭秀晶包得像顆粽子。

 

「宋小姐,妳也去換上外出服吧。」換好衣服的鄭秀妍走出來就說。

 

「我也要?」不只宋茜驚訝,連鄭秀晶都睜大雙眼。

 

「為什麼保姆姊姊也要去?」鄭秀晶不滿的看向鄭秀妍。

 

然而,不等鄭秀妍解釋,門鈴就響了。

 

門後的人,就是鄭秀晶最討厭的…

 

「昌珉,你來啦。」

 

「抱歉,剛剛找停車位,花了點時間。」

 

沈昌珉看到鄭秀晶被包得密不透風,先是偷笑了一下,才出聲問候。

 

「秀晶也換好衣服啦,穿多一點是對的,外頭還很冷。」

 

鄭秀晶才不理沈昌珉,低頭玩著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只差沒打個死結。

 

等宋茜也換上外出服,一行四人就搭上沈昌珉的車。

 

鄭秀晶與宋茜坐在後座,鄭秀妍則是坐在副駕駛座與沈昌珉聊天。

 

車子裡彷彿斷成兩截,前後兩樣情。

 

宋茜好幾次想跟鄭秀晶聊天解解悶,但感覺到鄭秀晶身上散發的寒氣,就什麼話都不敢說了。

 

戀姊癖!哼!

 

與沈昌珉聊天的鄭秀妍,看似專注在聊天,實則漫不經心,始終透過前視鏡觀察後方的鄭秀晶。

 

畢竟…

 

昨晚的吻太過令人訝異…

 

一想起昨晚鄭秀晶的強勢,以及熟稔的親吻習慣…

 

鄭秀妍的心就無法不躁動…

 

在親吻的那幾分鐘,彷彿回到五年前,還擁有著彼此的歲月…

 

要不是理智突然竄了出來,鄭秀妍還真不知道昨晚的自己能不能全身而退…

 

為什麼?

 

明明只有七歲的智商,卻對成人的事意外熟稔?

 

難道…身體的記憶太過深刻,所以難以抹滅?

 

「姊…」

 

鄭秀晶突然出聲,鄭秀妍轉頭看向後座。

 

「怎麼了?」

 

「我們是要去哪裡啊?」

 

「這個…」

 

鄭秀妍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沈昌珉卻自作聰明的賣了個關子。

 

沈昌珉握住鄭秀妍的手,用幽默的口吻說…

 

「秀妍,先不要說,讓秀晶猜啊。」

 

鄭秀晶看著兩人交握的雙手,眉頭漸漸皺起,她連猜都不猜,只是轉身拍了宋茜的肩膀一下。

 

「啊!痛!打我幹嘛…」宋茜覺得自己很衰,掃到颱風尾。

 

最後,車子停在一家婚紗服飾店門口,宋茜牽著鄭秀晶下車。

 

鄭秀晶抬頭看了眼婚紗店的招牌,低頭就看到玻璃櫥窗前的婚紗模特兒,頓時,再笨也知道來這裡的用意。

 

沈昌珉走到鄭秀晶面前,略帶驕傲的說出今天來婚紗店的目的。

 

「今天是來跟妳姊姊一起試婚紗的,妳姊姊怕妳在家裡無聊,特別說要讓妳一起來,等等就可以看到妳姊姊穿婚紗的漂亮模樣了。」

 

沈昌珉伸手想摸鄭秀晶的頭,鄭秀晶馬上退開,這讓沈昌珉尷尬了一下,摸摸鼻子就帶鄭秀妍一起進婚紗店。

 

這還是宋茜第一次進婚紗店,她看著滿屋子的婚紗,頓時少女心都在腦海中飄揚,心想著自己何時也會穿上美美的婚紗,走入婚姻殿堂。

 

做為準新娘的鄭秀妍,卻沒宋茜那麼興奮,她在助手的幫忙下換上華麗卻厚重的婚紗,束腰將她擠壓的都要喘不過氣來。

 

在換裝的時候,鄭秀妍不斷自問為什麼想帶鄭秀晶過來,現在的鄭秀晶已經不是以前的鄭秀晶了。

 

難道…還對她抱有一絲希望?

 

但…即使她真的恢復了,還會要妳嗎?

 

鄭秀妍…妳太天真了…

 

「鄭小姐,換好囉,讓新郎倌看一下吧。」

 

「恩…」

 

助手將布廉拉開,沈昌珉與鄭秀晶、宋茜都看了過來。

 

「好美…」

 

鄭秀妍美的讓沈昌珉目瞪口呆,直到這一刻,沈昌珉才有擁有鄭秀妍的實感。

 

是啊…眼前穿著白紗的美麗女子,是我的女人…

 

宋茜也是直呼著好美,拉著鄭秀晶不斷讚嘆。

 

然而,鄭秀妍最在意的,還是鄭秀晶,她對上鄭秀晶的視線,想知道鄭秀晶此刻的喜怒哀樂。

 

妳…到底在不在意我?

 

鄭秀晶一開始的表情木然,過了幾秒,才出現變化。

 

她露出了微笑,笑容中的溫暖與欣慰讓鄭秀妍的眼眶紅了。

 

沒了…

 

五年前的那場事故,讓鄭秀妍失去了戀人,卻換回了妹妹…

 

當時的鄭秀妍以為這是天意,所以她接受這個殘酷的安排,但是很快就反悔了。

 

因為,她對鄭秀晶的思念成了深夜的夢魘,夢裡的每幀畫面無不提醒她做了多少荒唐事。

 

但,相比與夢裡鮮明的慾望,更加令鄭秀妍恐懼的是,這般反芻竟然回答了鄭秀晶當年的疑問。

 

「姊…我們之間…是愛情嗎?」

 

當時的鄭秀妍沒有回答,因為她不知道答案。

 

現在知道了,卻沒了可以回答的人。

 

「姊…妳這樣好美…」

 

鄭秀晶一步步走在鄭秀妍面前,伸手摸了下那如瀑布般的裙擺後說…

 

「姊…要當新娘子了呢…」鄭秀晶笑的露出白亮的牙齒。

 

「恩…是啊…」

 

鄭秀妍點頭時,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回程的路上,車上四人一路沉默,尤其是鄭秀晶,宋茜說什麼都不應,甚至回到鄭家後,連晚餐也不吃,

 

「二小姐,晚餐時間到了,出來吃飯了。」

 

鄭秀晶沒有應聲,宋茜一轉門把,竟然轉開了。

 

屋內一片黑暗,宋茜走進去後,好一段時間看不到任何東西。

 

她伸手想找燈源,卻摸到了毛茸茸的衣物,定睛一看,才看出人的輪廓。

 

「二小姐?」

 

突然,宋茜的手被人抓住,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甩到床上。

 

宋茜想要起身,卻被人按住,從那人身上散發的香味,她知道是鄭秀晶。

 

「二小姐,別鬧了,讓我起來。」

 

「我好餓…」的確是鄭秀晶的聲音,但變得低沉。

 

「餓了吧,我帶妳去吃飯,夫人老爺跟大小姐都在飯廳等妳呢。」

 

宋茜還想再說什麼,卻感覺胸前一涼,鄭秀晶竟然扯開她的衣服。

 

這下子,宋茜慌了,腦袋一片空白…

 

第一個闖進腦海的,竟是鄭秀晶畫在過期帳單上的那隻章魚…

 

「姊…我好餓…真的好餓…」

 

「姊?我不是大小姐,我是宋茜啊,妳的保姆,二小姐,妳醒醒啊!」

 

宋茜伸手要推開鄭秀晶,卻反被鄭秀晶鉗制住雙手,更動彈不得。

 

她感覺到鄭秀晶往自己靠近,髮絲都散在自己胸前。

 

宋茜感覺到心口一陣溫熱,低頭就看到鄭秀晶在自己心口落下一個吻。

 

「二小姐…放開我…」

 

宋茜此時害怕的全身發抖,她已經不認得眼前的鄭秀晶,根本變成了隻野獸,而自己成了待宰的羔羊。

 

「為什麼要掙扎?」

 

鄭秀晶摀住宋茜的嘴,接著低下頭,在宋茜脖子落下一吻。

 

「妳不是很喜歡嗎?」

 

「唔唔…唔…」宋茜流下了眼淚。

 

「姊…為什麼要流淚?妳不是…最喜歡我這樣對妳嗎?」

 

鄭秀晶舔舐著宋茜的耳垂,然後輕咬…

 

「嘴巴喊著不要,最後還不是任我擺佈…親愛的姊姊…妳的身體…我比妳更熟悉…」

 

「唔唔…唔…」宋茜聽到衣服撕碎的聲音,眼淚更停不下來。

 

這時,燈光突然被打開,頓時視線一片明亮。

 

鄭秀妍站在門口,不敢置信的看到房裡的景像,但很快就將門關上。

 

「秀晶…妳在幹嘛?」

 

鄭秀妍走到床鋪,將鄭秀晶從宋茜身上拉起,鄭秀晶意識還沒恢復,眼神仍是混濁不清,站在床邊一動也不動。

 

「宋小姐,妳沒事吧?」

 

宋茜連話都說不出來,她用棉被包住身體,滿臉淚水,看起來飽受驚嚇。

 

「對不起…我們秀晶有點失控,妳先回房休息吧。」

 

宋茜才沒聽鄭秀妍說什麼,她只想逃離這裡,一跑回自己的房間,就用棉被裹住自己,但身體還是不斷發抖。

 

最後,鄭秀晶房內,只剩姊妹兩人。

 

「秀晶…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鄭秀晶沒有回應,只是看著一個地方發愣,這讓很少生氣的鄭秀妍發火了。

 

「鄭秀晶,看著我!」

 

鄭秀晶像是驚醒般,抬頭看向鄭秀妍。

 

「姊…幹嘛?」鄭秀晶說話時,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

 

「妳知道妳嚇壞了宋小姐嗎?妳怎麼能夠對她做那樣的事?」

 

「什麼?保姆姊姊怎麼了嗎?」鄭秀晶歪著頭問,一臉什麼都不知情的樣子。

 

「妳忘了?」鄭秀妍瞪大了雙眼。

 

「到底發生什麼事啦?保姆姊姊有過來嗎?我都在睡覺啊。」

 

鄭秀妍不敢置信的看著鄭秀晶,她沒想到鄭秀晶會完全遺忘剛才的事。

 

「保姆姊姊到底怎麼了?我要去看她!」

 

「不用,妳待在房間裡,我去看她就好。」

 

 

 

 

敲了兩聲門,得到宋茜的同意,鄭秀妍才走進去。

 

鄭秀妍看到宋茜用棉被把自己包緊緊的,就知道剛才鄭秀晶的確嚇壞她了。

 

「宋小姐…對不起…我妹妹剛才失控了…」

 

「她…她現在還好嗎?」宋茜小心翼翼的問。

 

「秀晶什麼都不記得了,我讓她乖乖在房裡休息。」

 

「什麼都不記得!」

 

宋茜沒想到鄭秀晶對她做那麼過份的事,竟然還忘的那麼乾淨!

 

這可是宋茜這輩子碰過最可怕的事啊!

 

「對了…宋小姐…雖然很冒犯,但想問…秀晶剛才到底做了什麼事?」

 

「她…她把我拉到床上…喊著自己好餓…就…」

 

宋茜說不下去了,一想到剛才的場景就滿身雞皮疙瘩。

 

鄭秀妍倒是在聽到宋茜的話後,神色有些異常。

 

「那…秀晶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嗎?」

 

「奇怪?」

 

宋茜對上鄭秀妍探究的目光,剛才的恐怖經歷又倒進腦海。

 

頓時,想起了鄭秀晶說的每一句…

 

尤其是那句「親愛的姊姊…妳的身體…我比妳更熟悉…」

 

「怎麼?秀晶說了什麼?」宋茜的遲疑讓鄭秀妍有些侷促不安。

 

「沒有…二小姐什麼都沒說。」

 

「真的?」

 

「恩,她只是撕扯我的衣服而已。」

 

「是這樣啊…」

 

宋茜查覺到鄭秀妍因為自己的答覆,神色放鬆許多,這樣怪異的情緒反應,讓宋茜更加迷惑。

 

到底…這對姊妹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宋小姐…我知道因為我妹妹,妳飽受驚嚇,如果妳想離職,我絕對能夠體諒…」

 

「我不會離開的。」

 

宋茜說這句話時,很想咬斷自己的舌頭,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選擇待下去。

 

或許…只為了鄭秀晶的一句話…

 

抑或是,鄭秀妍的一個眼神…

 

宋茜覺得自己走進一團迷霧,沒有看到霧散開的風景,她捨不得走。

 

好奇心…又殺死了一隻貓…

 

「那真是太好了,宋小姐,麻煩妳了。」鄭秀妍聽到宋茜的答覆,露出了笑容。

 

「不會,是我份內的事。」

 

鄭秀妍開門就想離開,想起了一件事又折了回來。

 

「對了…宋小姐,今晚的事,請不要對我父母提起,一個字…也不能提。」

 

「是。」

 

得到宋茜的答覆,鄭秀妍這才安心離開。

 

 

 

 

晚上九點,鄭秀妍進房幫鄭秀晶換衣服。

 

鄭秀晶一邊玩著紙飛機,一邊讓鄭秀妍換衣服。

 

「秀晶…別玩了,讓我套衣服。」

 

「喔…」

 

鄭秀晶把紙飛機放到床邊,乖乖的讓鄭秀妍套上睡衣。

 

一換上睡衣,鄭秀晶就想拿回自己的紙飛機,沒想到先一步被鄭秀妍抓在手裡。

 

「換完褲子才能玩。」

 

「姊!還我!」

 

「換完褲子才能玩。」

 

鄭秀晶伸手搶自己的紙飛機,抓住紙飛機一抽,銳利的紙緣就在鄭秀妍的手心劃開一道傷口。

 

「嘶…」鄭秀妍痛的皺起了眉。

 

鄭秀晶沒想到自己會害鄭秀妍受傷,趕緊丟了紙飛機,抓著鄭秀妍的手到嘴邊,毫不猶豫的就用舌頭舔舐著鄭秀妍手心如絲線般的傷口。

 

「秀晶…」鄭秀晶的動作,讓鄭秀妍耳根子都紅了。

 

「姊…對不起…很痛吧?」

 

鄭秀晶用舌尖挑起手心上的血珠,然後嚥入口中。

 

雖然這動作是在癒合傷口,鄭秀妍卻覺得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

 

所有的綺思,最私密的回憶,都在腦海中飄蕩…

 

「姊…餓了吧?」

 

那個夜裡,也是在鄭秀晶的房間裡。

 

鄭秀晶將鄭秀妍的食指含在嘴裡,每一次吸吮都帶著某種暗示。

 

過去無數個夜裡…都瀰漫著這些曖昧的暗示…

 

眼神是暗示,小動作是暗示,言語間的調笑也是暗示…

 

他們之間存有許多只有彼此知道的暗示與密語,這些默契依傍著慾望生長,如今卻斷了根。

 

這時。

 

「姊…我要bobo!」

 

鄭秀晶的一聲高喊,鄭秀妍才拉回思緒,看到床邊的紙飛機,鄭秀妍這才承認自己回到了最不想面對的現實。

 

「姊…晚安bobo…」鄭秀晶拉著鄭秀妍的衣服,要鄭秀妍的親吻。

 

鄭秀妍猶豫片刻才上前親吻鄭秀晶的臉頰,正要退開時,鄭秀晶捧起鄭秀妍的臉,直接吻上鄭秀妍的唇。

 

這次…鄭秀妍沒有抵抗。

 

 

 

 

===================================

宋小姐終於開竅了,下一章會開始走劇情~

至於結局是悲是喜 作者心中已定~

 

ps一個好消息,作者非常幸運的抽到B&E的圍巾(讓我大笑三聲,這輩子沒那麼幸運過

所以心情太亢奮,這兩天沒有心思更文,整天想著我的圍巾快來,鄭總到底來不來之類的,然後...

就不知不覺拖到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