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picture_1359015601  

 

 

 

  

 

 

 

ep20

 

 

 

 

難得的,陽光湧入冬日,使今早的首爾格外光亮。

 

Jessica都不得不將視線移向窗外的藍天,心思隨著浮雲飄翔。

 

徐在永當然知道Jessica走神了,手邊的報告書至今還停留在第一頁呢。

 

這好像也不是Jessica第一次走神,以往的工作狂現在似乎懂得忙裡偷閒,現在的Jessica像是全身裹了層金黃,神色比以前開朗許多,

 

這樣的轉變是件好事,讓徐在永看到了五年前的Jessica

 

但…是誰帶來這樣的轉變?

 

想到這裡,徐在永就不覺得是件好事了…

 

「秀妍,妳對這份報告有什麼看法?」

 

「恩?喔,我再看一下。」Jessica收回放肆太久的心,低頭看報告書。

 

時間滴答的走,Jessica緩慢的閱讀著,直到看完最後一頁。

 

「整體來說沒問題,只是…旗艦店開在百貨裡有點冒險…」

 

「秀妍,我們之前不是比較過很多店面才選擇百貨?如果要回頭去找店面,來來回回會花很多時間。」

 

「我知道你的顧慮…但畢竟上海是相對陌生的市場…還是…我過去一趟?」

 

「妳要去上海?」

 

「是啊,身為老闆不親自去看一下,好像說不過去,之前都只是看到書面資料,我想親自去一趟。」

 

「可是…最近很多會議要開,秀妍…我恐怕抽不開身…」

 

「在永,沒有說你要跟我去啊,我帶助理兩個人去就好了。」

 

「那樣也行,對了,秀妍,有件事我一定要跟妳說。」

 

「什麼事?你的表情也嚴肅了吧。」Jessica看到徐在永緊皺的眉,都笑了出來。

 

「秀妍…妳知道昨天AnA遭人縱火嗎?幸好即時被警衛發現,不然會釀成大禍。」

 

「縱火?怎麼會有這種事…」Jessica收起玩笑的心態。

 

「這我也是聽海允說的,她說一定是姜來憲那些人做的,不過因為監視器沒有拍到,所以報警了也沒有用,秀妍…妳要小心點,姜來憲那些人好像真的被逼瘋了。」

 

「其實也不能怪姜來憲他們…是海允做事太過頭了…」

 

「海允也是怕他們會散佈五年前的事,才會絕了點,沒想到那些人還真是瘋狗…」

 

「那這陣子讓保全多多在公司附近巡邏,以免發生同樣的事。」Jessica說。

 

「恩,我會吩咐下去的。」

 

這時,有人敲門。

 

「請進。」

 

助理提著三件衣服走進來。

 

「總裁,限定款的成品已經送來了。」

 

「喔,放旁邊桌上就行了。」Jessica說。

 

助理把衣服放在桌上就離開了,徐在永看到桌上那件白色短版禮服,心裡一陣不舒坦。

 

「話說…限定款明天就要上架,秀妍,妳覺得哪一件銷量會最好?」

 

「三件都不錯,應該差不多。」

 

「硬要選一件呢?」徐在永看向Jessica

 

Jessica當然知道徐在永在想什麼,徐在永已經開始懷疑她跟鄭秀晶的關係了,當然要防…

 

「那件藍色的西裝外套吧,顏色非常出彩。」

 

「我還以為…妳會選那件白色禮服。」

 

「為什麼?」

 

「畢竟當時妳可是力排眾議,執意要選那件禮服。」

 

「我只是單純說出我的意見,你們當時可也是附和我的。」

 

「好吧…我去處理其他事,先離開了。」

 

徐在永離開辦公室後,Jessica才敢把視線放到桌上那件白色禮服。

 

她走到桌前,小心翼翼的拿起那件禮服,仔細的端詳。

 

一分鐘後,鄭秀晶就收到簡訊。

 

Jessica傳了封簡訊,約鄭秀晶晚上吃飯。

 

鄭秀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只要不在Jessica家裡約會就好。

 

自從上次鄭秀晶在Jessica家流鼻血後,Jessica三不五時就拿那件事情出來講,昨天晚上甚至開玩笑的說要脫衣服再讓鄭秀晶流一次鼻血。

 

簡直…太屈辱了…

 

鄭秀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就流鼻血了,血氣突然上湧,就流血了唄。

 

「唉…我還真沒用…」

 

為了轉換心情,鄭秀晶拿著馬克杯就要去茶水間泡杯咖啡,路上還碰到時宇,兩人邊聊著天邊往茶水間走去。

 

「對了,你們有看到限定款那件禮服嗎?超級平凡的!怎麼會入選啊!」

 

「對啊對啊,我也覺得很奇怪!」

 

茶水間裡的閒言閒語讓兩人止住了腳步,時宇拉著鄭秀晶就想離開茶水間。

 

鄭秀晶卻阻止時宇,她想聽那些人到底說了她什麼。

 

Andy,說實在的,我覺得你設計的粉紅色禮服比入選那件好看太多了!入選那件一看就是初學者的作品,沒什麼設計感!」

 

「妳也別這麼說,人家鄭設計師年紀還很輕,別那麼苛求人家。」

 

「不是啊,Andy,大家都說你的那件比較好啊!」

 

「我的作品再好…入不了總裁的眼有什麼用呢…妳沒聽說嗎?鄭設計師不像我們是透過甄選進來的,她是被總裁相中,直接進入公司的。」

 

聽到這裡,時宇就不想再讓鄭秀晶聽下去了,這樣自虐到底哪裡好?

 

他不管鄭秀晶的掙扎,硬是將鄭秀晶帶離現場。

 

直到兩人走到附近的陽台,時宇才放開鄭秀晶的手。

 

「時宇!幹嘛把我帶走?」

 

「妳還想聽啊!他們都把妳說成那樣了。」

 

「為什麼不聽,是事實啊…」鄭秀晶自嘲的笑著。

 

「秀晶,妳的作品很棒,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鄭秀晶猛然抬頭,用最嚴厲的目光望向時宇…

 

「時宇,我要你老實的告訴我,我的作品…真的是最好的嗎?」

 

「當…當然…」時宇被這一瞪,竟然沒了底氣。

 

對上時宇心虛的眼神,鄭秀晶什麼都明瞭了。

 

「呵,果然,我就知道我的作品不夠格…」

 

「秀晶…不是的…秀晶!秀晶!妳聽我說啊!」

 

鄭秀晶沒有停留,轉身離開。

 

 

 

 

到了下班時間,鄭秀晶拎著包包走出工作室。

 

好巧不巧,在電梯裡遇到徐在永。

 

「徐理事。」鄭秀晶向徐在永點頭。

 

「下班啦,要去哪裡玩?你們這年紀的人最愛玩了不是嗎?」

 

「沒有,我要直接回家。」

 

鄭秀晶實在不喜歡跟徐在永獨處,氣氛尷尬的可以。

 

沒聽過情敵見面,份外眼紅嗎!

 

「直接回家?沒跟男朋友去約會?」

 

「我沒有男朋友。」鄭秀晶冷冷的說。

 

「怎麼可能,鄭設計師那麼年輕漂亮,而且…妳不是跟時宇挺要好的嗎?」

 

「我跟時宇只是朋友。」鄭秀晶都覺得嘴角要僵住了。

 

「男女之間怎麼可能只有朋友關係。」徐在永笑著說。

 

「怎麼不可能,像徐理事跟總裁不就是如此?」

 

就像是被戳到痛處,徐在永被梗的說不出話來。

 

「妳…」

 

叮一聲,電梯終於抵達一樓,鄭秀晶向徐在永點個頭就走了出來。

 

「呼…」門一關上,鄭秀晶就鬆了一口氣。

 

鄭秀晶在電梯門口等了一段時間,才又按了電梯到地下二樓的停車場。

 

很快的,鄭秀晶就找到Jessica的車子,但還要假裝沒看到,一步步走過去。

 

不過,這次Jessica沒等鄭秀晶上車,就先開門走了出來。

 

「小鬼。」

 

「恩?」

 

鄭秀晶一轉頭看向Jessica就兩眼發直…

 

「這…這…」

 

這不是我的那件白色禮服嗎?!

 

「喜歡嗎?」

 

Jessica還故意在鄭秀晶面前轉一圈,讓鄭秀晶仔細看看衣服的設計。

 

尤其…是背後的鏤空設計…

 

Jessica帶來的這個驚喜,讓鄭秀晶原本想向Jessica興師問罪的怒氣,都瞬間消了。

 

「喜歡…」鄭秀晶害羞的臉都紅了。

 

Jessica聽到鄭秀晶的回答就心滿意足,下班時間的停車場很容易有人,Jessica也不敢在外面待太久,秀完禮服就拉著鄭秀晶上車。

 

「想吃什麼?」Jessica問。

 

鄭秀晶沒有回答,雙眼直勾勾的看著Jessica

 

…的裙子…

 

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作品實體化,感覺太過新奇…

 

「小鬼,妳還沒說晚餐想吃什麼呢。」

 

Jessica轉頭看了過來,發現鄭秀晶盯著自己發呆,頓時興起惡趣味。

 

「小鬼…我問妳喔…」

 

「問什麼?」鄭秀晶還在飄飄然中。

 

「妳說妳是想著我來設計這件衣服的對吧?」

 

「恩。」鄭秀晶乖乖的點頭。

 

「那…這禮服後面的鏤空設計…故意設計的像是以前歐洲貴族的束胸…該不會當初妳就想像拆禮物那樣,把我的衣服解開吧?」

 

「沒…沒有!」鄭秀晶紅著臉否認。

 

「真的?」Jessica挑了下眉。

 

「我真的沒有!妳要相信我!」

 

鄭秀晶被Jessica調戲得臉變得紅通通的,幾乎都要冒煙了。

 

Jessica沒想到鄭秀晶反應那麼大,萬一又流鼻血怎麼辦,趕緊安撫…

 

「呵呵…我開玩笑的,妳的臉怎麼紅成那樣…好啦,我帶妳去吃妳喜歡的那家韓式料理,好不好?」

 

「恩。」鄭秀晶雙手貼在發燙的臉頰上,企圖降溫。

 

Jessica開車駛離停車場,鄭秀晶用手機連著汽車音響聽音樂。

 

兩人在車上哼著歌,哼著哼著就笑了。

 

「妳說…外面的人會不會聽到我們唱歌啊?」Jessica笑著問。

 

「他們一定會把我們當瘋子。」

 

紅燈轉換成綠燈,Jessica一踩油門,就有輛車跟了上來。

 

那輛銀色的轎車並沒有超車,而是與Jessica的車並排,兩輛車的距離已經快要緊貼在一起了。

 

Jessica當然知道這不對勁,她努力想看那輛車的駕駛是誰,但是擋風玻璃一片黑,什麼也看不到。

 

「秀妍…要不我們慢下來?」鄭秀晶擔心的問。

 

「好…」

 

Jessica正想放慢速度,銀色轎車就突然往他們撞過來。

 

碰!一聲,Jessica的車被狠狠的撞了一下。

 

這下子,Jessica可以確定那輛車來者不善,就馬上催油門想逃離那輛車。

 

身邊有鄭秀晶…她不敢冒險…

 

沒想到那輛車追了上來,不斷的撞向Jessica的車。

 

「小鬼,抓緊!」

 

Jessica不斷看向緊握手把的鄭秀晶,好怕鄭秀晶出事。

 

這時,後方一個猛烈的撞擊!

 

Jessica失去了意識。

 

 

 

 

「秀妍!秀妍!」

 

徐在永衝進急診室尋找Jessica的身影,如此焦急的心,在看到躺在擔架的憔悴臉孔,就紅了眼眶。

 

「秀妍!」徐在永跑到擔架前。

 

「請問是徐在永先生嗎?」護士走了過來。

 

「是我,我剛才有打電話到鄭秀妍手機!是你們醫院的人告訴我她受傷了!」

 

「我知道,電話是我接的。」

 

「護士小姐!請問秀妍到底怎麼了?」徐在永激動的抓著護士的手臂。

 

「先生…別那麼激動,因為發生車禍時,有安全氣囊保護著,所以這位病患只有輕傷,不過…另一位就比較嚴重了…」

 

「另一位?」

 

護士拉開Jessica身旁的帘子,徐在永就看到鄭秀晶躺在另一個擔架上。

 

「是她?」徐在永明明記得鄭秀晶說要回家的。

 

等等…

 

徐在永回頭去看Jessica身上的那件白色禮服。

 

不就是…鄭秀晶設計那件嗎?

 

深埋在徐在永心裡長久以來的懷疑,在一瞬間被證實了。

 

然而,這滋味並不好受…

 

「她怎麼了?」徐在永指向鄭秀晶。

 

「那位病患受到比較大的撞擊,輕微腦震盪。」

 

這時,一旁傳來痛苦的吼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

 

「先生!別動!」

 

「啊!我的腳!」

 

徐在永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就跑過去看。

 

他看到姜來憲滿身是血的躺在擔架上,被好幾個護士壓著,姜來憲的右腳一片血肉模糊,徐在永只看一眼就轉過頭去。

 

 

 

 

半個小時後,Jessica總算醒了。

 

Jessica先是皺起眉頭,才逐漸睜開雙眼。

 

「秀妍,妳醒啦。」徐在永湊到病床前。

 

Jessica抬起插著點滴的手,一把抓住徐在永的衣袖…

 

「小鬼呢?」

 

「秀妍…妳是說鄭設計師?」徐在永明知故問。

 

「恩…她在哪裡?狀況好不好?」

 

「她在隔壁病房,沒有受重傷,只是輕微腦震動,現在還沒清醒。」徐在永看了眼隔壁。

 

Jessica聽到這消息才鬆了口氣,卻在下一秒湧上一股心疼。

 

她一想到小鬼此刻也躺在病床上,就感到鼻酸,眼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我要去看她。」

 

Jessica使盡力氣想坐起身,徐在永幫忙攙扶她。

 

「秀妍…妳雖然只是輕傷,但是遇上那麼猛烈的撞擊,也需要休養啊。」

 

Jessica不顧徐在永的勸阻,硬是下床…

 

「在永,幫我查是誰撞我們的?我一定要查出是誰…」Jessica咬著牙說。

 

「不用查了,已經抓到了。」

 

「是誰?」Jessica的眼神帶有仇恨。

 

「是姜來憲,不過他的傷勢是更嚴重的,他的腳好像廢了。」

 

「呵…廢了?」

 

Jessica壓抑全身的痠痛,努力往門口走去,徐在永過去攙扶她。

 

「秀妍,我跟妳過去探望鄭設計師吧」

 

「不用,你幫我連絡任律師,讓他過來。」

 

「秀妍…妳需要多休息…法律的事明天再說吧。」

 

「讓他過來。」Jessica此刻的態度強硬,不容置喙。

 

「好…聽妳的。」

 

徐在永無奈的接下Jessica的命令,去連絡任律師。

 

Jessica則是撐著身體走到隔壁病房,她推開門,靠在門邊看著病床上的鄭秀晶,臉色如此蒼白。

 

一股酸楚又鑽進心尖,這次,眼淚留不住了。

 

Jessica關上門,邊流著淚邊走向病床。

 

「小鬼…對不起…」Jessica握住鄭秀晶的手,來回的摩娑,想多給一些溫暖。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會發生這些事…」

 

鄭秀晶還在昏迷,沒有辦法回應Jessica眼淚。

 

這致命的沉默,讓Jessica收不住情緒,眼淚失控的從眼眶脫逃。

 

徐在永聯絡完任律師後,他站在鄭秀晶的病房門口,不知道該不該開門。

 

他不知道會看到什麼畫面,更害怕會出現他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好不容易,徐在永鼓起了勇氣,正想推開門時,Jessica卻先打開了門。

 

瞬間入眼的,是Jessica哭腫的雙眼。

 

心…沉了下來…

 

「連絡好任律師了嗎?」Jessica低著頭問。

 

「他快到了。」

 

Jessica走出病房,動作輕柔的將門關上。

 

「那姜來憲呢?」

 

「還在進行手術,秀妍…警察也過來了,他們讓妳去做個筆錄。」

 

「我等任律師來了再做,你先去拜託警察,讓他們監控李大烈跟崔勝允,他們肯定跟姜來憲是一夥的。」

 

「好,我馬上去辦。」

 

「對了,將鄭設計師換到vip病房。」

 

「秀妍,那妳呢?妳也該休養一下。」

 

「我沒事,我不是還醒著嗎。」

 

「可是…」

 

「任律師來了。」

 

Jessica從徐在永身旁走過,跟任律師講了幾句就一同離開。

 

徐在永看著Jessica的背影,滿腹的疑問都在心中咆哮。

 

他真的好想問Jessica為什麼會跟鄭秀晶在一起。

 

鄭秀晶到底哪裡好?

 

只是個二十初歲,涉世未深的女孩,根本配不上秀妍!

 

但,也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讓Jessica甘心付出眼淚…

 

難道…秀妍喜歡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人,所以自己才從來走不進秀妍的心?

 

秀妍喜歡的…根本就是女人?

 

這時,耳邊響起高跟鞋的踩踏聲,徐在永抬起頭來。

 

他看到了不該出現的人。

 

「在永,秀妍在哪間病房?」申海允的神色緊張。

 

「海允?妳怎麼會過來?」

 

「開完會的時候發現秀妍曾打電話給我,回撥才知道是醫院打來的,說是秀妍受傷了。」

 

「所以…妳是醫院第一個連絡的人?」

 

徐在永逐漸發現,自己多年來的付出都付諸流水。

 

在鄭秀妍的眼裡,自己比眼前這個失聯多年的好友還要不重要…

 

 

 

 

秀妍啊秀妍…

 

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

在那麼美好的一月末

還是不得不走一下劇情~

順便一提 本章的歌很好聽~

 

ps.還是圖洪的日子美好,我們姊姊一點都不黑,還是好白好瘦好美(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