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911129-579057800_l  

 

 

 

  

 

 

ep15

 

 

 

 

「預計明年二月會在中國上海開設旗艦店,大家請看手邊的企畫書。」

 

Jessica一發言,所有高層與股東都拿起企劃書。

 

「這家旗艦店會跟首爾的旗艦店走完全不同的風格,主要是傳達Blanc & Eclare的品牌概念,所以會有許多與客戶互動的裝置藝術…」

 

這場晨會開了兩個多小時才結束,等其他人都離開後,徐在永拿了杯熱茶給Jessica

 

「很累吧?看妳都有黑眼圈了,昨天企劃書修到很晚?」徐在永問。

 

「修到凌晨。」Jessica啜了口熱茶。

 

「還真是辛苦妳了,下午還有一個會,妳可要撐住。」

 

「對喔…還有一個…唉估喔…」

 

Jessica往椅背靠去,伸了個懶腰,看到徐在永就在身旁,四周又沒別人…

 

「在永,我問你喔。」

 

「什麼事?」

 

「你也知道副牌的客層是鎖定青少女,以你男人的角度,你覺得二十初歲女孩子都喜歡些什麼?」

 

「秀妍…妳也還是二十幾歲啊。」

 

「我後年就三十了,我啊…根本搞不懂現在的女孩子在想什麼。」

 

「我也不太懂,應該是喜歡名牌的首飾或包包吧。」

 

「就這些?可是…如果是有經濟能力的女生也會喜歡那種東西嗎?」

 

徐在永從Jessica非常醒目的八字眉,看得出Jessica此刻非常認真。

 

而且…

 

「秀妍…妳在抄筆記嗎?」

 

「沒…沒有啊!隨手寫東西是我的習慣。」Jessica把抄下的筆記推到一邊。

 

「秀妍,妳怎麼突然好奇這件事了?我們之前不是做過市場調查嗎?」

 

「就只是隨口問問…問身邊的人最準不是嗎?對了,你有些同學不是娶了小很多歲的妻子?他們有告訴你怎麼討老婆歡心嗎?」

 

「這個倒是有,他們說那些年輕的女生其實最喜歡的就是聽情話,只要說好聽話,比什麼名牌包還是鮮花都還要管用。」

 

「真的?」

 

「真的。」

 

這時,徐在永的手機響起。

 

「秀妍,我去接個電話。」

 

「恩,去吧。」

 

徐在永一離開,Jessica就垂頭喪氣的趴在桌上。

 

剛剛靠咖啡撐起的精神一瞬間就垮了。

 

昨晚幾乎一夜沒睡,難怪今天會那麼累…

 

想到昨晚,Jessica的八字眉又浮現…

 

真是…不堪回首…

 

「所以…我幫妳按摩吧?」

 

Jessica雖然說得從容,但緊張的心臟砰砰跳。

 

這可是她Jessica Jung生平第一次勾引人,第一次想使壞。

 

當然…很緊張啊…

 

俗話說的好,兵貴神速!

 

所以…立即撲倒!

 

Jessica直接將鄭秀晶推倒在沙發上,在鄭秀晶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前壓了上去。

 

「等等…總裁…等等…」鄭秀晶就像隻受驚的小貓,伸出爪子卻無力反擊。

 

「小鬼,不用跟我客氣。」

 

Jessica手腳俐落的幫鄭秀晶解開扣子,她脫自己衣服都沒那麼快。

 

啪搭啪搭,一顆顆的扣子被Jessica解開,襯衫下的肌膚也一點一點的露出。

 

Jessica緊張的都要忘了呼吸…

 

「總裁…我…」鄭秀晶想坐起身。

 

「我說了我幫妳。」Jessica把鄭秀晶壓了回去。

 

終於…把最後一顆扣子也解開,Jessica將襯衫撥到兩旁。

 

頓時,春光乍現…

 

Jessica伸出了手,指尖貼在鄭秀晶的黑色肩帶上。

 

她在想著要怎麼解才比較方便,但好像無論怎麼解,都好害羞啊…

 

Jessica害羞的連手指都泛紅,甚至有些顫抖。

 

突然!鄭秀晶抓住Jessica的手。

 

Jessica Jung!」

 

「小鬼,怎麼了?」Jessica沒想到這小鬼喊她全名。

 

「我雖然今年才二十三歲,但好歹也在美國待了二十三年,什麼事情沒見識過,妳別呼嚨我…」

 

「我…我哪有呼嚨妳!妳…妳可以上網查啊!真的可以豐胸!」Jessica越說臉越紅。

 

鄭秀晶才不理Jessica的說詞,快速坐起身,背向Jessica扣回襯衫。

 

「小鬼…我…」

 

「現在還不行,太快了。」鄭秀晶突然拋出這一句。

 

「我真的沒有想到那裡去,不信,我查網站給妳,是真的有按摩療法。」

 

Jessica拿起桌上的手機就想上網搜尋。

 

「不用查啦,我相信妳。」

 

「可是妳的表情不像相信我啊…」

 

「現在有點晚了,晚回去朱虹會念我的。」

 

鄭秀晶站起身,Jessica拉住了她。

 

「小鬼,妳真的信我嗎?」

 

「恩。」

 

鄭秀晶雖然昨晚口口聲聲說信Jessica,但是今天一早送咖啡來辦公室時,只要Jessica往她靠一步,鄭秀晶馬上往後退。

 

完了…

 

我家小鬼以為我是色鬼…

 

「小鬼…妳幹嘛啊…我又不會吃掉妳,我是要跟妳講事情。」

 

Jessica往鄭秀晶走近一步,鄭秀晶馬上雙手護住胸。

 

這下子…Jessica惱火了…

 

「呀!我又沒有要對妳怎麼樣!別老是這樣對我,我昨天晚上是真的要幫妳!」

 

「喔。」

 

只發出單音節是什麼意思…

 

這個小鬼…

 

「秀妍,Dazzle的主編特地到公司來採訪,妳要見一面嗎?」徐在永講完電話回來了。

 

聽到徐在永的聲音,Jessica這才回過神來…

 

「喔,當然,已經到公司了嗎?」

 

「是啊,已經在一樓大廳等候。」

 

「那我們過去吧。」

 

Jessica與徐在永一同搭電梯到一樓,兩人走出來後,Jessica拿出手機。

 

剛好,就有張紙隨著Jessica的動作從口袋裡掉出來。

 

徐在永低頭一看,是電影票根,想蹲下身撿起,結果一蹲下就撞上人。

 

「喔!對不起…徐理事對不起!」

 

鄭秀晶沒想到會撞上徐在永,都怪自己太匆忙了。

 

低頭一看,唉!不是昨天的票根嗎?!怎麼能讓徐理事幫忙撿呢!

 

「怎麼就掉了,謝謝徐理事,我撿就行。」

 

鄭秀晶蹲下身,伸手就想拿票根,徐在永卻按住了她的手。

 

「妳怎麼認為這票根就是妳的?」徐在永的表情帶有疑惑。

 

「不是嗎?晚上六點五十分…博物館…」

 

鄭秀晶說到一半就止住了,因為她聽到高跟鞋的踩踏聲,喀噔喀噔的往她逼近。

 

一抬頭果然就看到Jessica快步往她走來。

 

「在永,怎麼了嗎?」Jessica居高臨下的看著還蹲著的兩人。

 

徐在永抽起鄭秀晶手下的票根,站起身把票根遞給Jessica

 

「秀妍,這票根從妳口袋掉出來,鄭設計師以為是她的。」

 

鄭秀晶一聽到徐在永的話,就發現自己不該蹲下去撿,馬上接著說…

 

「是我弄錯了!總裁,徐理事,我先走了。」

 

Jessica沒有說什麼,只是看著鄭秀晶從眼前逐漸走遠。

 

然後…默默的將票根收進口袋。

 

 

 

 

「哇…那麼大陣仗,那家雜誌那麼厲害啊?」鄭秀晶問一旁的設計師。

 

Dazzle這幾年突然竄起來,訂閱量跟影響力都已經跟其他一線的雜誌齊名,我們不能怠慢。」

 

「既然Dazzle那麼厲害,那時宇接受Dazzle的專訪,不就是件很光榮的事?」

 

「當然!哪個設計師不希望能得到Dazzle的專訪…」

 

看著其他同仁的羨慕目光,鄭秀晶這才知道今天是個大日子。

 

鄭秀晶遠遠看著時宇向Dazzle的編輯介紹新一季的時裝,心裡也十分羨慕。

 

什麼時候我也能有作品向別人介紹呢…

 

過了半小時,訪談似乎結束了,大夥兒要鳥獸散時,Jessica與徐在永親自來十樓接待總編輯。

 

所有員工看到Jessica都馬上鞠躬,鄭秀晶也不例外。

 

「總裁,徐理事。」

 

「恩…」

 

Jessica只是應了下聲,就從鄭秀晶面前走過。

 

就像兩人根本不認識…

 

這種疏離感就像一根刺,讓鄭秀晶混身不自在,這樣低迷的情緒持續到下班後。

 

「小鬼,妳怎麼了嗎?」

 

Jessica一喚,鄭秀晶這才回過神來。

 

「沒事…」

 

Jessica才不相信真的沒事,從下班後,鄭秀晶就心不在焉。

 

現在他們所在的這間日式餐廳,可是Jessica動用關係才訂得到的,沒想到這小鬼卻不在狀態。

 

難道…真的是昨天晚上的「按摩」嚇到她了?

 

Jessica夾了塊握壽司到鄭秀晶的盤子上…

 

「小鬼…昨晚的事…我要跟妳道歉…是我太急了…」

 

Jessica見鄭秀晶低下了頭,以為自己又說錯話了,就趕緊解釋…

 

「我沒有要騙妳的意思,就只是單純的以為…妳會接受…」

 

Jessica握住鄭秀晶的手。

 

「小鬼,以後我不會隨便開這種玩笑…妳別這樣好不好…」

 

鄭秀晶終於抬起頭,不過說的卻是另一件事…

 

「總裁,我們要這樣裝不認識多久啊?」

 

「嗯?」Jessica被這十萬八千里外的話題扯得有些愣了。

 

「我們裝不認識…到底是為了什麼?」

 

鄭秀晶反握住Jessica的手。

 

「如果在公司裡裝不熟,是為了怕被人詬病是辦公室戀愛,我可以諒解…但是…我們是無論在哪裡都裝不熟啊…就算是現在,我們也只能在包廂裡吃飯…」

 

「小鬼…我以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了…」

 

「我們的共識是什麼呢?」鄭秀晶反問。

 

「我們的共識就是要想盡辦法守護我們的戀愛…裝不熟也只是其中一種方法…」

 

「是嗎?」

 

Jessica知道自己的說法無法讓鄭秀晶滿意,因為連她自己都不相信。

 

但…Jessica知道自己有太多事情要顧慮…

 

「小鬼…」

 

「不要叫我小鬼,我已經是大人了。」

 

鄭秀晶抽回自己的手,並將雙手盤在胸前。

 

「妳老是叫我小鬼…但我不是小孩子啊…」

 

「妳當然不是孩子。」

 

「那為什麼總那樣叫我?」

 

Jessica沒想到鄭秀晶會因為這個暱稱生氣,或許她真的太少去聽鄭秀晶心裡的話,也太少說出自己的心聲。

 

「那是因為…妳在我心裡是特別的,所以我喜歡叫妳小鬼,因為那是我對妳的專屬暱稱。」

 

鄭秀晶有些訝異Jessica會說那麼溫柔的話,或許,Jessica並沒有她想的那麼不在乎…

 

「對不起…是我誤解妳了…」

 

「沒事的,我只是沒想到妳不喜歡我叫妳小鬼…」

 

「我沒有不喜歡,只是…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這樣叫我而已…」

 

「說到這個,小鬼,妳好像一直叫我總裁,這樣好像…太沒情趣了。」

 

Jessica雙手托著下巴,用水汪汪的雙眼望向鄭秀晶。

 

彷彿在說著:快給我個愛稱吧~

 

鄭秀晶吞了下口水。

 

「其實我也覺得一直叫妳總裁不好…好像出了公司還在工作…」

 

「是吧!所以來換一個吧!」

 

「讓我想想…」

 

「不準太惡俗喔。」Jessica正式警告。

 

「所以honeybaby之類的都不可以?」

 

「痾…」

 

Jessica想像著鄭秀晶叫自己「honey~」,就害羞得臉紅了…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

 

「還是不要太肉麻的好,就叫妳的名字吧,徐理事不是都叫妳秀妍嗎?那我也叫妳秀妍好不好?」

 

「叫我秀妍?」

 

「恩!等等…妳也姓鄭…所以…是鄭秀妍囉?哇…跟我名字好像呢!」

 

「這也是我不叫妳名字的原因啊,跟我太像了,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是姊妹,叫起來渾身不自在…」Jessica聳了下肩。

 

Jessica還在碎碎念時,鄭秀晶已經對這個新愛稱琅琅上口。

 

其實從很早之前,鄭秀晶就想喊Jessica秀妍了,因為這會讓她感覺兩人的關係更靠近了。

 

秀妍這個稱呼…不再是徐理事的特權…

 

「那就叫秀妍了!秀妍吶~

 

「小鬼,別用那種語氣叫我…」Jessica沒想到被比自己年紀小的人喊秀妍是件那麼害羞的事。

 

「哪種語氣?秀妍…秀妍…秀妍…」

 

「呀!別一直喊,好怪喔。」

 

Jessica摀住了耳朵,不想聽這小鬼作怪,不過鄭秀晶可不打算放過Jessica,離開自己的席座,爬過一片榻榻米到Jessica身旁,在Jessica耳邊不斷念著…

 

「秀妍啊~秀妍啊~wuli秀妍啊~

 

「小鬼妳好煩喔…」

 

鄭秀晶想拿開Jessica摀住耳朵的雙手,Jessica卻死都不放開。

 

於是,鄭秀晶親了下Jessica的臉頰,Jessica還是不放手。

 

鄭秀晶想了一下,上前親了下Jessica的額頭,但Jessica還是不放手。

 

於是,鄭秀晶將視線往下移,親了下Jessica的鼻尖,Jessica儘管臉紅了,還是不鬆手。

 

最後,鄭秀晶捧起Jessica的臉,低頭吻了Jessica的唇。

 

鄭秀晶含住Jessica的唇瓣,像是要品嘗美食般,小口小口的舔舐。

 

Jessica的防守逐漸鬆動,雙手早已放了下來。

 

「我的秀妍吶…」鄭秀晶在喘息時,呢喃了這句。

 

再冰冷的心,聽到鄭秀晶的呢喃也早已融化。

 

Jessica環上鄭秀晶的脖子,主動獻上自己的吻。

 

 

 

 

她開始相信,這女孩是老天送給她的禮物…

 

孤獨了五年…等到的…就是這個人吧…

 

 

 

所以,小鬼…

 

請永遠在我身邊,不要別離。

 

 

 

=================================

這章恐怕讓大家失望了XD

沒有肉吃啊~

雖然小鬼年紀輕,可也不是好欺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