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po-airport-55  

 

 

  

 

 

ep13

 

 

 

 

早上七點,手機準時響起。

 

鄭秀晶艱難的從被窩裡鑽出來,接起桌上的手機。

 

「喂?」

 

「小鬼,該起床了。」是Jessica的聲音。

 

「恩…」鄭秀晶的眼睛都還瞇著。

 

「等等,別掛,來公司的時候順便幫我帶杯咖啡。」

 

「好…」鄭秀晶把頭埋在枕頭下。

 

「小鬼,妳可不能又窩回去睡,上次遲到我還沒扣妳工資呢。」

 

工資!

 

鄭秀晶馬上就醒來了,拖著疲憊的身體往浴室走。

 

「我真的起床了…我去刷牙…拿鐵半包糖不要肉桂粉對吧?」

 

「恩,公司見。」

 

「公司見。」

 

掛了手機後,鄭秀晶就刷牙洗臉,換了襯衫要上工去了。

 

自從與Jessica正式交往後,鄭秀晶每天早上都會接到Jessicamorning call,雖然Jessica這樣的舉動很貼心,但也讓鄭秀晶沒有遲到的理由。

 

與朱虹道別後,鄭秀晶騎腳踏車往公司奔去,路經一家咖啡店就先停了下來,買了兩人的咖啡才繼續騎往公司。

 

進了Blanc & Eclare以後,鄭秀晶直接按往十二樓的總裁辦公室,當她踏進該樓層,Jessica的秘書就來跟她打招呼。

 

「鄭設計師,妳來啦,咖啡我拿就好。」秘書接過咖啡。

 

「恩…總裁在忙嗎?」鄭秀晶看向不遠處的總裁辦公室。

 

「是啊,在開會呢。」

 

「那…我就先離開了。」

 

鄭秀晶又看了眼總裁辦公室才離開,她回到十樓自己的工作室,拿起剛買好的咖啡喝了一口,這才發現不對勁。

 

「咳咳…」

 

Jessica聽簡報聽到一半就咳了起來,將手裡的咖啡擺到一邊去。

 

不是拿鐵?怎麼變黑咖啡了!

 

Jessica不用多想都知道是她家小鬼搞錯了,於是趁中途休息時間打了通電話給鄭秀晶。

 

「小鬼…妳送錯了。」

 

「我…我等下打給妳好不好?」鄭秀晶的聲音虛弱。

 

「妳聲音怪怪的,怎麼了?」

 

「我…我乳糖不耐…我先掛了!」

 

鄭秀晶突然掛斷,Jessica著實哭笑不得。

 

看來…這小鬼應該在廁所裡奮戰,一時半刻出不來,相比自己只是被苦了一下,小鬼好像比較慘。

 

想到這兒…Jessica不禁笑了。

 

「秀妍?」徐在永走了過來。

 

「在永,怎麼了?」Jessica收起笑容。

 

「沒事,就看到妳講電話有說有笑的,什麼事那麼有趣?」

 

「也沒什麼,小事罷了,繼續開會吧。」

 

Jessica先一步走進辦公室,徐在永看著Jessica的背影,逐漸出神。

 

 

 

 

曾經,鄭秀晶以為與Jessica在一起後,兩人會像偶像劇那般,每天黏個死去活來,但是現實總是赤裸,沒有糖衣的包裝,甚至有一點苦。

 

每天兩人都會在公司碰面,但都只是點頭致意,連一句話都不敢多講。

 

最常陪伴在兩人身邊的,都不是彼此。

 

就像此刻,鄭秀晶與時宇一同要去跟廠商對布料, 一進電梯就碰到Jessica與徐在永兩人在談話。

 

「總裁,徐理事。」鄭秀晶與時宇對兩人打招呼。

 

「是你們啊,你們要去哪裡?」徐在永問的同時,Jessica不發一語的站在一旁。

 

「我們要去對布料,這次需要很多新的布料。」

 

「這樣啊,對了…鄭設計師,妳的腳還好嗎?」

 

「好的差不多了,謝謝徐理事關心。」鄭秀晶微微鞠躬。

 

這時,電梯到達一樓,鄭秀晶與時宇走了出去。

 

「總裁,徐理事,我們先走了。」

 

「恩,再見。」

 

相對於徐在永的熱絡,Jessica只是點了下頭。

 

電梯門就這樣關上,兩人沒有任何交談,連視線都沒有對上過。

 

「秀晶,在看什麼?」

 

「沒有,我們走吧。」

 

時宇與鄭秀晶之間雖然看似與平常無異,但兩人心裡還是有疙瘩。

 

因為,至今鄭秀晶都沒有給時宇答覆。

 

雖然時宇不希望給鄭秀晶壓力,但是兩個禮拜過去了,鄭秀晶都沒有任何回應,時宇這下子不得不急。

 

「秀晶…明天中午,我們聊一下吧。」

 

「恩。」鄭秀晶不用問都心知肚明。

 

而在車上,徐在永不免八卦的說…

 

「秀妍,妳覺得時宇跟鄭設計師成了嗎?」

 

「什麼成了?」

 

「之前時宇不是告白嗎?我剛好有電話不能看到最後,到底…那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永,我沒想到你那麼八卦呢。」

 

「沒辦法,總要找些生活樂趣,所以…在一起了?」

 

「沒有,鄭秀晶拒絕了。」

 

「這樣啊…那也怪可惜的,本來還以為公司裡會出現一對情侶呢。」

 

「他們又不配。」Jessica冷冷的拋出這句。

 

「不會啊,年紀相仿,又都是設計師,很配啊。」

 

「時宇不夠穩重。」Jessica其實聽到「年紀相仿」四個字時,額頭就爆出青筋。

 

「男人嘛…再磨幾年就穩重了,例如我啊。」徐在永轉頭看向Jessica

 

「喔?」Jessica挑了下眉。

 

「我可有符合妳心中的穩重?」徐在永小心翼翼的問。

 

「你又怎麼知道我喜歡穩重的人?」

 

「難不成妳喜歡小鮮肉?」

 

「說不定啊。」Jessica笑著說。

 

 

 

 

自從春季展後,Jessica一直在加班,兩人都只能在Jessica家裡約會。

 

就算不在家裡,地點也總在超市。

 

「直接在超市門口等我。」

 

總裁下達命令,鄭秀晶也只能認了,一下班就到超市等Jessica

 

過了半小時,Jessica終於來了,她戴著墨鏡,一身棕色風衣,平順的長髮隨著走路飄逸,走進超市時,所有人都被吸去目光。

 

「小鬼,妳在哪裡?」Jessica拿著手機不斷望向四周。

 

鄭秀晶走到Jessica面前,Jessica才掛了手機。

 

「餓了嗎?」Jessica問。

 

「有點。」

 

鄭秀晶在後面推著推車,Jessica走在前方看食材。

 

「最近天氣有點冷,吃泡菜鍋?」Jessica轉頭問。

 

「好啊。」

 

「那我們去找豆腐吧。」

 

兩人買完食材後,鄭秀晶把腳踏車放到Jessica車的後座,兩人坐上車。

 

鄭秀晶看到車窗外一對對情侶牽著手逛街,心裡充滿了羨慕。

 

Jessica當然注意到鄭秀晶的視線,她看著鄭秀晶,鄭秀晶則看向窗外的風景。

 

兩人回到Jessica家後,就穿上圍裙到廚房煮泡菜鍋。

 

免不了,又是Jessica指導,鄭秀晶執行,一陣兵荒馬亂後,泡菜鍋終於出爐。

 

最後,兩人吃的肚子鼓鼓了,躺在沙發上看千篇一律的戲劇,看著看著,鄭秀晶靠著Jessica的肩膀睡著了。

 

鄭秀晶不再說話時,Jessica就知道鄭秀晶睡著了,她讓鄭秀晶頭枕在自己腿上,還關上電視,不讓聲音打擾鄭秀晶的睡眠。

 

Jessica將手心貼在鄭秀晶的臉頰上,指腹在鄭秀晶的眉心來回摩娑,低頭看著熟睡的鄭秀晶。

 

一看,就看了好幾個小時。

 

 

 

 

到了隔天,時宇一到中午就找鄭秀晶出來。

 

鄭秀晶自知是躲不了,就很乾脆的跟時宇上公司頂樓。

 

兩人在空蕩蕩的頂樓,一時之間不知道誰先開口。

 

時宇怕會有不好的答案,所以遲疑;鄭秀晶怕說出來會讓時宇傷心,所以遲疑。

 

啪的一聲,時宇拍了下靠著的欄杆,就轉身看向鄭秀晶,表情帶有視死如歸之勢。

 

「秀晶…妳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找妳。」

 

「恩。」

 

「之前…我在會場外對妳告白,還沒聽到妳的答覆…」

 

「時宇,我…」

 

「秀晶!我是真的很喜歡妳,沒有要跟你開玩笑的意思。」時宇難得的嚴肅了,他真的好怕鄭秀晶會拒絕他。

 

然而,鄭秀晶終究讓他失望了。

 

「時宇,對不起…」

 

聽到這句道歉,時宇的心就涼了。

 

過了許久,時宇才開口…

 

「是我不夠好嗎?」

 

「不是的。」鄭秀晶連忙否認。

 

「那是…妳有喜歡的人了?」

 

鄭秀晶先是遲疑了一下才搖頭…

 

「沒…沒有的事…」

 

時宇有些討厭自己過於銳利的眼力,他一眼就看出鄭秀晶的驚慌。

 

「傻瓜,妳真的很不會說謊,放心,我不是會苦苦糾纏的人…只是…我很不放心妳的眼光,那個人…有比我優秀嗎?」

 

「什麼叫不放心我的眼光!我眼光好的嘞!而且就跟你說我沒有喜歡的人了…」

 

「妳可以繼續裝傻啊,反正總有一天我會揪出來的,看是哪個傢伙搶先我一步。」

 

這時,時宇的手機響了…

 

「是總裁打來的,我先下樓囉。」

 

時宇離開後沒多久,鄭秀晶本來也要下樓,豈知,轉身就看到Jessica站在門口。

 

「妳…妳怎麼在這裡?時宇不是去找妳嗎?」

 

「是在永找他,小鬼…妳跟他談了什麼?」

 

Jessica一步步走向鄭秀晶,眼神中審視的意味濃厚。

 

「沒談什麼…」鄭秀晶不敢直視Jessica

 

「他應該又跟妳告白了一次吧?算算時間也該了…」

 

「我沒答應他。」這次,鄭秀晶就敢理直氣壯的看向Jessica

 

「我知道啊,妳哪敢。」

 

Jessica得到答案後,舒心的就想離開,鄭秀晶拉住她的手。

 

「既然我都跟時宇說的那麼清楚…妳能不能…別跟徐理事那麼靠近?」

 

「吃醋了?」

 

「恩…」鄭秀晶不甘願的承認了。

 

其實,鄭秀晶承認的時候有些害怕,她怕Jessica會因此生氣,認為她是個小心眼的人,沒想到…Jessica卻笑了。

 

Jessica邊笑邊靠在鄭秀晶懷裡,雙手貼在鄭秀晶的背上,安撫嬰兒般的輕柔拍打。

 

「妳笑什麼?」鄭秀晶噘起了嘴,她可不覺得哪裡好笑。

 

「妳這小鬼…忍耐力比我想的還要好嗎…拖到現在才說出來…我本來還以為你不在乎呢。」

 

「我哪會不在乎!我很在乎…」

 

聽出鄭秀晶語氣裡的慍怒,Jessica收起笑容,在鄭秀晶耳邊說…

 

「很在乎就說出來啊,我們之間不需要有什麼秘密。」

 

聽到Jessica說的話,鄭秀晶心裡就變得踏實。

 

是啊…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那…我可以說另一件事嗎?」

 

「恩。」

 

「我們…可以不要只在妳家約會嗎?」

 

「不是還有去超市嗎?」

 

鄭秀晶聽到Jessica的話,臉瞬間糾結成一顆球。

 

超市?!

 

買菜算約會嗎?!

 

「好啦…開玩笑的,今天下班後,等我電話。」

 

一想起今天晚上有約會,鄭秀晶整個下午非常興奮,不斷看著時鐘想早點下班。

 

結果,到了下班時間,卻一直沒有接到Jessica的電話,打到總裁辦公室才聽秘書說,一個高幹突然到公司來,所以Jessica又在開會。

 

這下子,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鄭秀晶一手托著下巴,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Jessica開會的時候,不斷看著手錶,讓一旁的徐在永都覺得有些不對勁。

 

會一開完,Jessica就急忙的想離開,徐在永追了上去。

 

「秀妍,看妳一直看手表,晚上有約?」

 

「恩,以前的朋友。」

 

兩人一同搭進電梯,徐在永按地下二樓,Jessica卻按了十樓。

 

「我想到有些文件要去十樓拿。」Jessica說。

 

「我跟妳一起去啊。」

 

「不用。」

 

電梯門一打開,Jessica就走了出去。

 

「秀妍…別太…」累了…

 

徐在永話還沒說完,Jessica就先離開了。

 

Jessica走進鄭秀晶的工作室,看到鄭秀晶趴在桌上睡著了,她悄悄的走到桌邊,拍拍鄭秀晶的頭。

 

「小鬼,起床了。」

 

鄭秀晶皺了下眉才睜開眼,看到Jessica就在身旁,這才伸了個懶腰。

 

「妳來啦…」

 

「恩。」

 

「幾點了?」

 

「八點多了。」

 

「喔…那我們去哪裡?」

 

「跟我走就對了。」

 

鄭秀晶坐上Jessica的車,兩人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吃完飯後,Jessica提議還要去一個地方,不過她賣了個關子,不告訴鄭秀晶要去哪裡。

 

原本鄭秀晶還很好奇等會兒到底要去哪裡,不過一看到那知名的地標,雙眼就亮了起來。

 

Jessica將車停好後,就發給鄭秀晶與自己一樣的墨鏡與口罩,兩人都穿戴好後才下車走了出去。

 

南山塔,是韓國著名的情侶觀光景點,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路上都還是滿滿的人潮。

 

鄭秀晶與Jessica就混在人潮中,偷偷的牽著手,踏上台階往南山塔爬去。

 

「我一次都沒來過呢。」Jessica笑著說。

 

「我也是。」生為土生土長的美國人,鄭秀晶完全就是個觀光客。

 

走到一半,Jessica就累了,靠在扶手上休息。

 

「妳穿什麼高跟鞋,難怪會累。」鄭秀晶調侃的說。

 

「不穿怎麼能跟妳一樣高。」

 

鄭秀晶聽了就噗滋一笑,Jessica用包包打了鄭秀晶。

 

鄭秀晶往旁邊躲,就看到一台電梯往塔頂爬去。

 

「總裁…好像有電梯唉…」

 

「什麼?!我爬到一半才告訴我有電梯!」

 

「而且好像要到最下面才能搭…」

 

Jessica聽了就翻個白眼,她選擇來這裡根本就是找罪受。

 

不過…看到鄭秀晶望向南山塔那充滿期望的眼神,還是挺起腰枝往上爬。

 

好不容易兩人爬完台階,Jessica就坐在長椅上讓鄭秀晶去買纜車門票。

 

「買好了,我們去搭吧!」

 

鄭秀晶將Jessica從長椅上拉起來,兩人一同去搭纜車。

 

南山塔果然是觀光勝地,都快要十一點了,纜車還是擠滿了人,鄭秀晶與Jessica都被擠到角落去了。

 

鄭秀晶將Jessica抱在懷裡,兩人躲在角落看著外面的景致。

 

到達塔頂後,兩人就走到玻璃窗前,看著首爾的夜景。

 

「哇…我還第一次看到首爾的夜景…好漂亮…」

 

鄭秀晶就像個充滿好奇心的孩子,睜大雙眼看著所有新鮮的事物。

 

Jessica只是微笑的伸手順著鄭秀晶的髮絲,鄭秀晶轉頭看向Jessica,兩人相視而笑,鄭秀晶也發現附近的人好像都專注看著夜景,既然如此…

 

鄭秀晶突然向前,親了Jessica一下。

 

儘管是隔著口罩,鄭秀晶吻上來的那一刻,Jessica還是緊張的心臟狂跳。

 

「小鬼…妳…」Jessica趕緊將鄭秀晶推開。

 

「沒有人看到,別擔心。」鄭秀晶開心的雙眼都瞇了起來。

 

兩人看了夜景好一陣子後,鄭秀晶就拉著Jessica去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情人鎖?」Jessica皺起了眉。

 

「對啊,我們買一個吧!」

 

「太幼稚了,不要。」Jessica馬上拒絕。

 

「可是…聽說很靈…」

 

「我就說不要了,妳要我講幾遍?我才不想做那種幼稚的事。」

 

Jessica毫無餘地的轉身離開,要她一個快三十歲的女人去學年輕人玩什麼情人鎖,也太過分了吧!

 

但…鄭秀晶也沒追了上來。

 

Jessica停下腳步,轉身尋找鄭秀晶,就看到鄭秀晶拿了個鎖要去付帳。

 

這小鬼…

 

買完了鎖,鄭秀晶走了過來。

 

「我不是說不要買嗎?」Jessica語氣不耐煩的說。

 

鄭秀晶沒有回答,一個人跑到一旁寫字。

 

Jessica沒想到鄭秀晶竟然跟她玩冷戰,於是也不去找鄭秀晶,自己坐在長椅上,遠遠看著鄭秀晶在鎖上寫字,看著鄭秀晶一個人把鎖掛在牆上。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Jessica才走向鄭秀晶。

 

「小鬼,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Jessica伸手想牽起鄭秀晶,鄭秀晶卻避開了。

 

「小鬼…妳幹嘛?」

 

鄭秀晶背對著Jessica Jessica還想說什麼,卻看到鄭秀晶的肩膀在抖動,這才發現不好了。

 

Jessica走到鄭秀晶面前,果然就看到鄭秀晶在哭。

 

「妳哭什麼…」

 

Jessica拿出面紙幫鄭秀晶擦眼淚,鄭秀晶卻撇過頭去不讓Jessica擦去。

 

看著鄭秀晶眼淚一顆一顆的掉,Jessica再多的堅持也軟了下來。

 

「好…妳想掛情人鎖,我們就掛情人鎖,我再去買一個,我們一起掛。」

 

「不用了,我都掛好了。」

 

鄭秀晶用手抹去眼淚,轉身就想離開,Jessica一把將她抱在懷裡。

 

「對不起…我該跟妳一起掛的。」

 

「不是說很幼稚?」

 

「哪會…談戀愛不就該這樣嗎?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哪有什麼幼稚不幼稚的…」

 

聽到Jessica的話,鄭秀晶心裡的委屈就湧了上來。

 

「嗚嗚…我就不懂妳為什麼不跟我掛情人鎖…大家都這麼做…為什麼妳就不要…」

 

「好…乖…是我不對…我們明年也一起來吧…每一年都來掛情人鎖,好不好?」

 

「恩…」

 

Jessica在內心嘆了口氣,她沒想到談個戀愛,什麼原則都沒了。

 

既然這小鬼喜歡,那就管不了幼不幼稚,反正…小鬼最大嘛…

 

於是,Jessica與鄭秀晶又去買了個情人鎖,兩人寫好後,再一起把鎖掛在牆上。

 

Jessica看著鄭秀晶閉上眼雙手合十的祈願,突然發現幼稚並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

 

只要能讓我們一直在一起。

 

那就是最美好的事。

 

 

 

 

==============================

這可是新年的第一篇呢~~(灑花

不過就如之前所說的,交往後才不會那麼順利呢~

狗血還沒灑呢

 

ps.選這張圖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鄭總連買菜也可以很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