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krystal  

 

 

  

 

 

ep9

 

 

 

結束與股東的中午餐會,Jessica與徐在永一同搭進電梯,直達地下停車場。

 

「秀妍,那三人已經到達餐廳了,就等我們過去。」徐在永說。

 

「恩,任律師通知了嗎?」Jessica問。

 

「他也在路上了。」

 

「那就好。」

 

徐在永載Jessica前往預定的餐廳,兩人在路途中沒有再討論,因為他們很早就有共識,要在今天將那三個人打入谷底。

 

然而,被Jessica視為弱小獵物的那三人,卻反而覺得自己才是強者,臉上盡是自信的笑容,讓Jessica一進門看見笑容就感到反胃。

 

「總裁。」三人看到Jessica就站起身鞠躬。

 

「三位請坐,任律師你也請坐。」

 

Jessica習慣性的坐在主位,徐在永坐在她右側,律師則在左側,正對著對面三人。

 

「三位都應該知道今天我之所以找你們出來,是什麼用意吧?」Jessica先開口。

 

「總裁,我們怎麼會知道您的想法呢?」姜來憲笑著說。

 

「你們怎麼會不知道呢?做了那麼明顯的錯事,還真以為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任律師,請告訴這三位先生他們觸犯了哪些法律。」

 

任律師聽到Jessica的指示馬上站起身,列出那三人因為提前曝光商品犯下的法條,一條聽起來比一條重,金額一筆比一筆多。

 

Jessica以為可以用這些法條壓跨三人的自信,卻沒想到那三人一點懼怕的表情都沒有,反而像是在看笑話,冷眼旁觀。

 

「三位都聽到我方律師的話了吧,我們公司的立場就是這樣,沒有把你們告到底,是不會善罷干休的,就這樣,散會。」

 

Jessica一說散會,徐在永與任律師就跟著Jessica站起身,打算直接離開,怎知,還未轉身,姜來憲說話了…

 

「總裁,該換我說了吧。」

 

Jessica聽到姜來憲那尊卑不分的口氣,不自覺的挑了下眉。

 

「請說。」

 

「總裁還真以為我們三個是真的不懂法律?」姜來憲的雙眼直視Jessica,這是他第一次敢直視自己的前老闆。

 

「當然不是。」Jessica從容的回答。

 

Infinite是我們三人的努力成果,我們是不會讓給別人的,以後我們也一定會繼續使用Infinite這個名稱,希望總裁能夠知道這點。」

 

「小子!你那什麼話!」姜來憲此話一出,激怒了徐在永,徐在永站起身就想斥責姜來憲,卻被Jessica按了下來。

 

Jessica一手撐在桃木桌上,居高臨下的看著三人,冷冷的吐出一個個字…

 

「你們…憑什麼這樣說?給我一個理由。」

 

「總裁,妳要不要讓那兩個人先離開,關於您的秘密還是別讓別人知道的好。」姜來憲說。

 

「我的秘密?我可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你直接說就好。」

 

「我怕總裁妳會後悔…」

 

「不會。」

 

「那好吧,我就直說了…」

 

姜來憲看了下四周,才緩緩開口…

 

「據我所知,總裁在五年前是AnA的設計師,甚至是首席設計師對吧?」

 

「是。」Jessica簡潔有力的回答。

 

「好,那請問總裁,您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離開AnA的?」

 

姜來憲一問這句,徐在永的眉頭就皺了起來,甚至出聲打斷…

 

「秀妍,我們沒必要理他們,直接走法律途徑就好。」

 

「不,我想聽他們說什麼。」Jessica看向姜來憲的視線越發銳利。

 

姜來憲有點被Jessica的眼神震懾住,但他知道自己手中握有致命的秘密,根本不可能輸…

 

「總裁…要是媒體知道大名鼎鼎的Jessica Jung當年因為抄襲李賢旭的作品而被驅趕出AnA,該會引起多大的反應呢?」

 

「姜來憲!不准亂說話!」徐在永馬上破口大罵。

 

「我是亂說話嗎!總裁您真以為您當年的醜事可以被輕易的掩蓋過去嗎!如果您不放過我們三個!我們就拖您下水!大不了大家一起死!只是…總裁您甘願被我們這些傢伙拖累嗎?!」

 

姜來憲幾乎是破釜沉舟的態度,當初他不小心從某個AnA離職員工那裏聽到這個八卦,就知道可以成為利用的棋子。

 

他當然知道自己對於Jessica來說就跟螞蟻一樣渺小,但也就是因為Jessica將自己看得太高,這個秘密才會如此珍貴。

 

有什麼會比自己的名譽還要重要呢?

 

所以…把Infinite還給我們吧…

 

徐在永看到Jessica在沉思,當然不能袖手旁觀,當年的事件一度讓Jessica一蹶不振,現在怎麼能再讓這件事傷害她!

 

「姜來憲,幸虧你提醒,當初的事我們想調查很久了,剛好趁這個時候把當初的事都查清楚還秀妍一個清白!對吧,秀妍。」

 

徐在永轉頭看向Jessica,他以為Jessica會贊同他的說法,沒想到,Jessica回他的卻是一個遲疑的眼神。

 

Jessica眼神中的徬徨,徐在永已經很久沒有看過了。

 

上一次看到那樣的眼神,是在五年前,Jessica離開AnA的那天。

 

當時,徐在永剛從英國出差回來,一得知Jessica被逐出公司的消息,就顧不得公司裡還有別人,就往Jessica的工作室狂奔。

 

他還記得那時看到Jessica雙手抱著紙箱,神情充滿落寞。

 

那表情…他一輩子都忘不了。

 

「秀妍…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海允告訴我妳被辭退了?」徐在永邊喘氣邊說。

 

「沒事…我要走了…再見…」

 

Jessica抱著紙箱想從旁離開,徐在永一把抓住她的手。

 

「秀妍!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不是戰友嗎!為什麼不把話說清楚呢?我不相信妳會做抄襲那種事!我認識的Jessica Jung不是那種人!」

 

Jessica甩開徐在永的手,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兩人擦身而過之際,徐在永只依稀聽見一句…

 

「我…誰也不相信了…」

 

是啊…

 

當時的Jessica誰也不相信了…

 

好不容易,過了五年,徐在永才逐漸卸下Jessica的心防,好不容易,現在才看到Jessica重新爬起,這次說什麼他都不會讓夢魘重演。

 

「秀妍?」

 

徐在永再次詢問一次JessicaJessica這才收起徬徨,但嘴角多了份苦澀。

 

「好,我答應你們的要求。」

 

Jessica此話一出,姜來憲那三人就笑了,徐在永則不敢置信的看向Jessica

 

「秀妍…」

 

「我給你們使用Infinite的權利,但請不要過度使用,否則觸到我的底線,我依然會告到底的,就這樣,散會。」

 

Jessica起身就直接走了出去,徐在永跟任律師趕緊跟著出去,姜來憲那三人則是出聲歡呼,兩方完全兩樣情。

 

徐在永一上車,就等不及開口…

 

「秀妍,妳到底在想什麼?那件事明明就不是妳做的!妳是清白的!為什麼要被那三個傢伙壓著打?」

 

「在永…聽我說…」

 

「不!是妳要聽我說!秀妍,我早就想調查當年的事了,我一定要抓到當年陷害妳的傢伙!還妳清白!」

 

Jessica搖頭…

 

「在永…媒體是很可怕的…很可能我們認為的真相,並不會被報導出來…媒體並不喜歡報導真相,只喜歡報導誇張負面的消息,我怕這件事傳出去,受害的還是公司。」

 

「可是…」

 

「別說了,我已經決定了,在永,我知道你是在擔心我,但我很好…早就忘了當年的事了,剛才是我很認真思考後做的判斷,請你尊重。」

 

徐在永本想再說什麼,但是看到Jessica堅毅的態度,就屈服了。

 

「好,我知道了。」

 

 

 

 

儘管Jessica說自己很好,但她很清楚,現在的她並不好,很不好。

 

所以一回到公司,就提出要巡公司一趟,徐在永當然跟在一旁。

 

員工看到總裁又巡公司了,真覺得風水不太好,頂樓的皇太后怎麼最近那麼勤快,一天到晚巡視民間呢?

 

草民被您逼得好苦啊………

 

Jessica才不管巡視公司會對員工有什麼心理壓力,她是老闆,她開心巡就巡!

 

而且想去哪裡巡都可以!包括應該忙得要死的十樓都可以巡!

 

一踏進十樓,Jessica的雙眼就咕嚕咕嚕的轉,在一旁的徐在永還以為Jessica是在找時宇。

 

「時宇好像不在工作室,我打電話聯絡他?」徐在永問。

 

「不對勁…」

 

奇怪…怎麼其他人都在…就是時宇跟那小鬼不在…

 

那小鬼死去哪裡了…去哪裡了…

 

Jessica的眉心越皺越緊,繃到幾乎可以夾死一隻蚊子時,後方電梯叮一聲!

 

「時宇你很幼稚唉!」很明顯,是小鬼的聲音…

 

「明明是妳腿短,快,讓我彈額頭!」這是時宇…

 

Jessica與徐在永一轉身,就看到時宇彎下身看著鄭秀晶,兩人的距離好近,要是時宇沒伸出手想彈鄭秀晶額頭,畫面看起來會更加曖昧。

 

「你們在做什麼?」

 

Jessica一句話,讓時宇與鄭秀晶都傻住了,迅速跑出電梯立正站好,九十度鞠躬。

 

「總裁好!」

 

Jessica看著鄭秀晶的後腦勺,當下還真想一巴掌呼下去,但她忍住了。

 

「你們怎麼不在工作室?」Jessica咬著牙問。

 

「我們幫其他同事買飲料。」時宇邊說邊舉起塑膠袋。

 

「這樣啊…好吧。」

 

Jessica瞄了鄭秀晶一眼就離開了,鄭秀晶沒想到Jessica會是這樣的反應,她還以為Jessica會整死她,要她跑三條街買果汁,結果這個人就這樣走了?

 

鄭秀晶不敢置信的回頭望向已經關上許久的電梯門。

 

「秀晶,怎麼了?」時宇問。

 

「沒事…」

 

 

 

 

Jessica突然的出現又離開,讓鄭秀晶的心充滿不安,這樣的不安持續到下班都無法紓緩。

 

所以今天回家後,她快速吃完飯就直接去買冰棒,打算向總裁大人請罪

 

當她站在Jessica家門口,不知為什麼十分緊張,按電鈴前還深呼吸了好幾次。

 

然而,門一打開,鄭秀晶就擺出最燦爛的微笑。

 

「總裁!我…」

 

鄭秀晶聞到一股酒氣撲鼻而來,Jessica身上還穿著在公司的那套服裝,眼神也渙散許多。

 

「妳來了?」Jessica的態度有些散漫。

 

「恩…總裁…妳沒事吧?」

 

「我沒事,今天好冷…我不想吃冰,妳回去吧。」

 

Jessica不等鄭秀晶反應就將門關上,回到客廳繼續喝她的紅酒。

 

鄭秀晶就這樣被晾在外面,過了一陣子才又按電鈴,這次,過了許久才開門。

 

「小鬼,幹嘛?我不是說不想吃冰?」Jessica不耐煩的問。

 

「我會煮熱食。」

 

「什麼?」

 

「總裁…妳怕冷,那我做熱呼呼的東西給妳吃。」

 

鄭秀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堅持,明明自己的廚藝那麼差勁,還敢這樣誇口,難道就那麼想留在她家?

 

「好啊。」Jessica點頭答應。

 

於是,鄭秀晶跟在Jessica後頭進屋,遠遠的,鄭秀晶就看到一杯紅酒放在桌上。

 

「總裁…妳喝酒?」

 

「恩,不行嗎?」Jessica反問。

 

「沒…沒有…」

 

「不是說要煮東西給我吃,要煮什麼?」Jessica坐在沙發上問。

 

「總裁想吃什麼?」

 

「想吃…啊!泡菜炒飯!我母親最會做這個了。」Jessica說話時眼裡都要冒星星了。

 

「泡菜炒飯啊…我好像不太會…」

 

鄭秀晶搔搔頭,沒想到第一道菜就難倒自己,看著一旁矮櫃上的母女合照,鄭秀晶突然靈機一動。

 

「總裁,您母親應該回國了吧?可以問她怎麼做嗎?」

 

「我母親長年都住在美國,偶爾才回來住,妳別想了。」

 

「這樣啊…」鄭秀晶沮喪的垂下肩膀,但想起剛才Jessica說的話,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啊!」

 

「小鬼,叫什麼?」

 

「總裁妳…妳騙我?妳之前騙我說妳母親住這裡!明明這裡只有妳一個人住!」

 

鄭秀晶覺得自己好委屈,竟然被騙!

 

「怎麼…騙妳不行啊,要是告訴妳我一個人住,多危險啊。」

 

「哪…哪會危險?明明…明明我比較危險…」

 

「妳說什麼?大聲一點。」

 

「我什麼都沒說。」

 

鄭秀晶把自己的頭塞在沙發的另一端,像鴕鳥一樣的不敢看向Jessica

 

「唉,我餓了,快去煮炒飯。」Jessica用手推了鄭秀晶一下。

 

「不要…」

 

「呀!我餓了!」

 

Jessica這次用腳ㄚ子去踹,但鄭秀晶可不是省油的燈,不等那無影腳過來,就直接抓住Jessica的腳丫子。

 

「總裁!我們是文明人!怎麼可以用腳踢!」

 

「呀!放手!」

 

「不放!總裁又踹過來怎麼辦!」

 

「我是那種言而無信的人嗎!」

 

「痾…好吧…」

 

鄭秀晶的手一鬆開,Jessica馬上踹了一腳,害鄭秀晶從沙發滾了下來。

 

「總裁!妳怎麼耍詐!」

 

「俗話說兵不厭詐啊。」Jessica高傲的揚起下巴,一副剛才的偷襲合情合理。

 

鄭秀晶卻像隻炸毛的貓,她可是獨生女,從沒被這樣踹過,沒想到人生第一踹就是被這個壞女人騙了!

 

我要報仇!

 

那一刻,鄭秀晶根本忘了「老闆」是什麼生物,呼一聲就撲向Jessica,抓起Jessica的腳丫子開始搔腳底板,腳底板剛好就是Jessica的死穴,Jessica只好在笑聲中求饒。

 

只是…求饒的語句有點特別…

 

「哈哈哈…死小鬼妳住手…妳…哈…再不住手我…哈哈…我踹死妳…哈哈哈哈…」

 

「反正我都被踹過了!不怕!」

 

鄭秀晶使勁的搔腳底板,Jessica笑到幾乎要崩潰了,只好誠心誠意的求饒。

 

「好…我不會踹妳了…放手…放手…我發誓…」

 

「真的?」

 

「恩…」Jessica快笑到虛脫了。

 

「好吧。」

 

鄭秀晶不再搔Jessica癢了,Jessica這才停止笑聲,但因為剛才動作太過激烈,兩人都喘的要命,寧靜的屋子裡只有兩個人的喘氣聲。

 

喘氣聲逐漸平緩,鄭秀晶也逐漸冷靜下來,意識到自己做了多可怕的事,臉色就變得慘白。

 

「小鬼…」

 

「恩?」鄭秀晶幾乎要閉上眼等著再被踹下沙發。

 

「我餓了,我要吃泡菜炒飯。」

 

「咦?喔!好!」

 

鄭秀晶逃命似的逃去廚房,Jessica則是拿起紅酒又喝了一口,不時的望向廚房。

 

過了半小時,泡菜炒飯終於出爐,儘管看起來賣相沒有很好,Jessica還是勇敢的拿著湯匙挖一大口塞進嘴裡。

 

「好吃嗎?」鄭秀晶小心翼翼的問。

 

「不好吃。」

 

「是喔…」鄭秀晶低下了頭。

 

「但也不難吃。」

 

Jessica補上這一句,鄭秀晶才抬起頭來。

 

「過來,妳自己也來吃兩口。」Jessica對鄭秀晶招招手。

 

鄭秀晶乖乖的坐到一旁,拿另一支湯匙挖一口吃。

 

痾…果然不好吃…

 

就是非常普通、毫無特色的泡菜炒飯…

 

「總裁,對不起…我廚藝不好…」

 

「沒關係,我也沒多好…」

 

Jessica像是不在意味道,一口接一口的吃,最後還吃得乾乾淨淨,一粒米都沒剩。

 

「吃飽了。」Jessica又拿起紅酒喝了一口。

 

「總裁…妳今天喝酒…是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

 

「我是成人,不能喝酒嗎?」

 

「也不是。」

 

「所以,別問了。」

 

「喔…知道了…」

 

Jessica知道自己此刻的態度過於嚴厲,但是,她不想將心底最灰暗的記憶渲染給眼前的女孩,她不想破壞鄭秀晶給予她的光亮感。

 

「小鬼…妳只要像現在這樣待在我身邊,就很好了。」

 

「喔…」鄭秀晶感受到Jessica身上強烈的疏離感,突然又覺得自己離Jessica好遠。

 

Jessica也不打算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的將酒杯中的酒一點一點的喝完。

 

等喝完最後一口,Jessica的臉頰就浮起了兩朵紅雲。

 

「小鬼,時間不早了,回去吧。」

 

「喔。」

 

突然,一股重量落在鄭秀晶的肩頭,Jessica將自己的頭靠在鄭秀晶肩上。

 

Jessica的舉動讓鄭秀晶整個人緊繃了起來,鄭秀晶真的很討厭Jessica的口是心非,嘴巴叫人離開,卻把頭靠在別人身上是什麼意思!

 

「小鬼…」

 

「恩?」

 

「妳啊…就像現在這樣…單純的…最好…」

 

「總裁…妳喝醉了。」

 

「有嗎?可是我覺得腦袋好清楚喔…腦袋裡不再有那些痛苦的事…很乾淨…我只聽得見妳的聲音…」

 

「總裁…」

 

「噓…別說話…讓我說…」

 

Jessica閉上了雙眼,往事在她眼前迴流…

 

「其實…我不恨任何人的…我恨的是我自己…小鬼…妳知道嗎…恨自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恩…」鄭秀晶不知道Jessica在說什麼,所以只能應聲。

 

「我有點亂了…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好不容易終於讓Blanc & Eclare成為可以跟AnA並駕齊驅的公司…但是…下一步…我該做什麼呢?我…又該何去何從?」

 

一滴眼淚從Jessica的眼眶逃出,直線墜落,在鄭秀晶的肩頭上破碎。

 

那一刻,鄭秀晶的眼眶也紅了,她似乎能感受到Jessica的絕望。

 

「別哭…」

 

鄭秀晶轉頭就看到Jessica臉上的淚痕,她用指腹抹去Jessica臉上那抹鹹,兩人的視線交會,那瞬間,就像有條細絲把兩個人的靈魂逐漸綁成一束。

 

兩人的呼吸頻率逐漸同步,連心跳都快是同個節拍,好快好快。

 

鄭秀晶不知道此刻的自己臉有多紅,只覺得呼吸有些困難,她不知道現在的氛圍是在暗指什麼。

 

直到…

 

Jessica突然往她靠近,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兩人的唇瓣貼在一起。

 

鄭秀晶才知道,這氛圍,是初吻。

 

 

 

 

 

============================================

這章我好喜歡啊~~~

順便一說,閃耀的她並非是「可愛的她」那種劇情架構很簡單的偶像劇

就如大家所知,本作者最愛藍色蜘蛛網,之前也說過這篇很「是姦情」

所以後面會有很多很多的劇情,就是個狗血大長篇~

敬請期待~

 

最後,讓我祈禱姐姐明天重慶簽名會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