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a4a10e7bec54e77928df1cba389b504ec26a03  

 

  

 

ep2

 

 

 

 

「尹世娜xi,我要水。」

 

「尹世娜xi,幫我拿球杆。」

 

「尹世娜xi…」

 

Jessica隨口一喊,轉身就看到鄭秀晶皺著眉看向自己,活像見鬼了。

 

然而,鄭秀晶是真的覺得自己見鬼了,從比賽開始她的腳步就沒停過,完全被Jessica當作傭人來使用。

 

說好的掛名牌不會被操呢?

 

為什麼眼前這個明明1米六卻宣稱二米二的女子一直使喚她?!

 

鄭秀晶發現自己的黑臉嚇到Jessica後,改緊換上陪笑不用錢的職業笑臉。

 

「鄭總裁,請問還有什麼吩咐?」

 

鄭秀晶這一句柔情似水,Jessica卻聽的雞皮疙瘩都掉出來了,這個尹世娜真的不去當演員?

 

算了,誰管她當什麼~

 

叫她當小跟班不就是要報香檳之仇~

 

什麼?說我小心眼?

 

拜託~我只是覺得生活無趣需要一些靈感罷了,設計師很需要靈感的~

 

如果鄭秀晶知道Jessica的辯詞,恐怕會氣的把Jessica當小白球揮出去,至少兩百米…

 

「幫我拿防曬油,在化妝檯桌上,藍色那瓶。」Jessica說。

 

「好。」

 

Jessica遞給鄭秀晶房卡,就轉身坐上高爾夫球車,與其他球友一同往更遠的地方移動。

 

鄭秀晶沒有高爾夫球車,就只能靠自己的雙腿,她光回到飯店就花了半小時,進Jessica房間拿防曬油後就急急忙忙離開,天知道時間拖久了,Jessica會不會又拿新的理由凌虐她。

 

整天在大太陽下被摧殘,鄭秀晶第一次那麼想家。

 

唉…好想媽喔…好想回到抱著冰淇淋桶看電視的日子…

 

正當鄭秀晶望天嘆息時,李賢旭從飯店走了出來,身邊還有一個女人。

 

oppa,看了以後覺得如何?」女人手裡提著公事包。

 

「海允,今天是打球的日子,不用千里迢迢送設計稿給我,走,看我打球。」李賢旭笑著搭上女人的肩。

 

「好啊,可是oppa你讓我休假的。」

 

李賢旭與女人一同坐上高爾夫球車,鄭秀晶則拿著防曬油準備走回高爾夫球場,由於人車的方向相同,李賢旭看到鄭秀晶被拋在後頭,於是他讓駕駛將車停下來,對後頭的鄭秀晶招招手。

 

「那個…妳也是要去高爾夫球場嗎?」李賢旭問。

 

「是。」鄭秀晶沒想到李賢旭會跟她搭話,完全嚇死她了。

 

「那上車吧。」李賢旭讓鄭秀晶坐駕駛旁邊。

 

「謝謝。」鄭秀晶連忙道謝。

 

即使是坐在前座,鄭秀晶都覺得此刻非常幸福,而且還能聽到李賢旭談論設計,果然到韓國是對的!

 

「海允,有時間帶我們那些設計師們去看展覽吧。」

 

「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漸漸看不出他們設計裡的新意,這很危險,每天都待在辦公室裡,是創作不出好作品的。」

 

「好,我會找時間帶他們去的。」

 

車子駛進高爾夫球場後,李賢旭就問前座的鄭秀晶…

 

「是尹世娜xi對吧?請問妳要去球場的哪裡?」

 

「喔…我要送防曬油給Jessica Jung。」

 

「秀妍?」李賢旭脫口而出,而一旁的申海允臉色變得極差。

 

坐前座的鄭秀晶自然沒看到,只是點頭。

 

「那就送妳到她那邊吧,反正遲早要打招呼的。」

 

oppa…」申海允皺起了眉。

 

李賢旭沒有理會申海允的抗議,讓駕駛用無線電連絡Jessica的確切位置。

 

而在打高爾夫的Jessica,則被太陽曬到快暈了,她有些後悔,應該讓尹世娜留下來幫她搧風撐洋傘的,怎麼把她調開了呢。

 

看,手臂都要曬黑了。

 

「秀妍!」

 

一聲熟悉的稱呼讓Jessica下意識回過頭去,看到是李賢旭後眼神變得敵意,不過當看到李賢旭身旁的申海允,Jessica多了一絲驚訝。

 

鄭秀晶從李賢旭後方走出來,將防曬油遞給Jessica

 

Jessica拿了防曬油後,沒說一句話就走回自己的高爾夫球車擦防曬油,完全把李賢旭和申海允當作空氣。

 

鄭秀晶也不能說什麼,也只能跟著Jessica離開,畢竟她現在是Jessica的小跟班。

 

oppa…我們走吧。」申海允挽住李賢旭的手。

 

李賢旭的眼神卻還是看向Jessica離開的方向…

 

「海允…不覺得可惜嗎?如果秀妍還在AnA…那該有多好…」

 

oppa…都過那麼久的事了…就別再提…」申海允真的很討厭從李賢旭口中聽到那個女人的名字。

 

「對不起,我都忘了妳跟秀妍曾是好朋友,提起以前的事妳一定很不開心,我們走吧。」

 

李賢旭輕柔的拿開申海允的手,兩人搭高爾夫球車離開。

 

 

 

 

很明顯的,Jessica打球的狀態變得很差,跟在身旁的鄭秀晶都感覺的到Jessica的不悅,深怕掃到颱風尾。

 

然而,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鄭秀晶正好就被那麼一掃。

 

「尹世娜xi。」

 

「是。」

 

「妳剛剛去拿防曬油拿那麼久,不會是在跟李賢旭要簽名吧?」

 

「恩?!沒有啊!」啊!我怎麼沒想到!

 

「怎麼可能沒有,他很招女孩子喜歡的,難道妳覺得他不帥?」Jessica挑著眉問。

 

「沒有沒有!」鄭秀晶連忙否認。

 

「所以妳覺得他帥?」Jessica皺起了眉,連語調都變冷了。

 

「痾…」

 

鄭秀晶有了強烈的危機感,她總覺得現在說什麼都是錯的。

 

於是,她選擇沉默。

 

「你們這種小女生啊,可要長眼,別被他那種傢伙騙了,奇怪…明明長的不帥…怎麼一堆人喜歡呢…」

 

Jessica就像個話癆,不斷碎碎念,讓鄭秀晶啼笑皆非。

 

才相處不到一天,鄭秀晶就覺得Jessica不如初見時冷漠,扒開總裁頭銜以及那刻意的高冷形象,就是個喜怒無常的女人。

 

這種女人千萬不能成為自己的老闆,會被整死的!

 

「尹世娜xi。」

 

「是!」

 

「我累了,這一杆妳幫我打。」

 

「可…可以這樣嗎?不是比賽?」

 

Jessica看向她的球友,球友並沒有意見,這個球賽雖說是比賽,還是比較多聯誼的性質。

 

「吶,拿去。」Jessica把球杆拿給鄭秀晶。

 

「可是…」

 

Jessica看了鄭秀晶一眼,鄭秀晶就閉上了嘴。

 

Jessica站到鄭秀晶後頭,鄭秀晶一拿起球杆,壓力就排山倒海而來。

 

我沒打過高爾夫啊…

 

媽媽…快帶我回美國…

 

鄭秀晶連怎麼握球杆都不懂,用打棒球的方式握緊球杆。

 

「尹世娜xi,妳是初學者?」Jessica忍不住問。

 

「對…」鄭秀晶欲哭無淚,她覺得自己丟臉死了。

 

「那我教妳吧。」

 

Jessica跨著她的八字步走到鄭秀晶身旁,從後抓住鄭秀晶的手…

 

「右手的小指要跟左手的食指扣在一起…尹世娜,妳蹲低一點,我看不到妳的手…」

 

妳不是說妳兩米一嗎…我才一米六會擋到妳?

 

而且…為什麼要那麼貼身教學,炫耀妳的胸圍比我大嗎?

 

太羞恥了…

 

Jessica自然不知道她的貼身教學帶給鄭秀晶身心靈的摧殘,畢竟她只是用小時候爸爸教她高爾夫的方式去教鄭秀晶的,想當年她也還沒二米二~

 

「會握了吧,那就開始揮杆吧。」

 

「好…」

 

鄭秀晶不斷吸氣吐氣,看著地上那過度晃眼的小白球,她勉勵自己…

 

鄭秀晶!妳可以的!

 

跑步、溜冰、跳高妳哪樣不行!

 

妳有神賜的運動神經!揮爆這顆小白球吧!!!

 

於是,她自信的舉起球杆,一揮!

 

哇!是飛太遠了嗎?都看不到了呢!

 

正當鄭秀晶得意時,她聽到Jessica的笑聲,尖銳的討人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essica不顧總裁形象的狂笑,差點飆出眼淚。

 

鄭秀晶則是低頭一看,發現早該飛遠的小白球竟然還在原地!

 

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該在遠方嗎!!!

 

是的,鄭秀晶生平第一次打小白球就揮棒落空。

 

鄭秀晶覺得人生的背景都烏黑一片,都能聽到旁人的嗤嗤笑聲。

 

她又更想家了…

 

「再打一次吧。」Jessica笑夠了才恢復面癱,讓鄭秀晶再試一次。

 

「是。」

 

鄭秀晶又做了一次心理建設,她一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ssica要笑到掉眼淚了,她從沒看過那麼沒有高爾夫球天份的人。

 

鄭秀晶也要掉眼淚了,她那脆弱的小心靈碎成一片片,都是被Jessica這個女人傷害的。

 

「好啦,我自己來打吧。」

 

Jessica知道不能再浪費時間,雖然揮空很有笑點,但是比賽還是要繼續,她從鄭秀晶手裡拿回球杆,隨手一揮…

 

兩百碼。

 

周圍響起了如雷掌聲,鄭秀晶則無聲掉下淚來。

 

她發誓這輩子不會再碰小白球了。

 

 

 

 

經過白天的磨難,鄭秀晶回到家後陰霾一片片。

 

「秀晶啊,今天狀況如何?」朱虹問。

 

「朱虹啊…才第一天我就要死了…」

 

「比賽有三天啊,撐著點!」朱虹拍拍鄭秀晶的頭。

 

「喔…」

 

「對了,妳今天都沒看到妳的偶像嗎?我同事都拿到簽名了。」

 

「有看到喔!還送我到球場。」鄭秀晶說到李賢旭眼裡才有閃亮。

 

「妳看,我跟妳說吧,去我們飯店工作很容易碰到名人的~對了!妳明天要不要帶妳的作品集去飯店?」

 

「為什麼?」

 

「碰到李賢旭的話,親自交給他啊!我知道他的房號喔~搞不好他看了滿意會直接錄用妳!」

 

「對喔!我怎麼都沒想到!」

 

當天晚上鄭秀晶抱著滿滿的期待睡覺,一想到明天可以親手交作品集給李賢旭,就緊張得快睡不著覺。

 

Jessica這邊則是迎來好友,一名西裝筆挺的男人走了進來。

 

「在永,你來啦。」

 

「當然,妳那麼急著找我。」

 

Jessica坐回沙發,整了整身上寬鬆的睡衣,拿起手邊的紅酒啜了一口。

 

「聽說了嗎?AnA要開副牌。」Jessica笑著問。

 

「恩,知道。」男人接過Jessica遞來的紅酒。

 

「他開,那我們也開。」Jessica說。

 

「可是…秀妍…我們沒有開副牌的必要。」

 

Jessica將目光投向徐在永,那眼神中帶著不可阻擋的堅毅,做為Jessica合作五年的夥伴,他當然知道Jessica的堅持。

 

但更覺得是另一種魔障…

 

「在永…你跟了我那麼多年…應該知道我的想法…」

 

「可是,秀妍…現在的妳活的比在AnA更加精采不是嗎?妳已經不是AnA的鄭設計師,妳現在是Blanc & Eclare的首席設計師兼總裁。」

 

Jessica扶住額,過了許久才開口…

 

「徐理事,我已經決定要開創一個貼近年輕人的時尚品牌,開始徵新的一波設計師吧。」

 

果然…還是放不下仇恨…

 

徐在永雖然無奈,還是點頭…

 

「是…總裁。」

 

 

 

 

隔天一早,鄭秀晶興高采烈的上班去。

 

進了飯店後,連制服都還沒換就拿著作品集打算直接去找李賢旭。

 

407407…」

 

鄭秀晶不斷看著門牌,最後終於找到407號房。

 

她緊張的手心都在冒汗,在一旁不斷排演等一下該怎麼跟李賢旭介紹自己。

 

「你好,我是鄭秀晶,這是我的作品集,希望您能看看…好像太簡短…作品集應該要先奉上…」

 

鄭秀晶手裡的作品集拿起又放下,口中不斷念念有詞。

 

做了好幾次排練,終於要做最後一次的演練,她低下頭,雙手將作品集舉起…

 

「你好,我是鄭秀晶,在美國讀服裝設計系,這是我的作品集,希望您能看看!」

 

「喔?」

 

喔?哪來的喔?

 

鄭秀晶一抬起頭,就看到Jessica站在她面前!

 

Jessica穿著丹寧布襯衫,搭配貼身牛仔褲,肩上還披了件白色毛衣,她將墨鏡拿下,一臉疑惑的看向鄭秀晶。

 

「鄭…鄭總裁…」天殺的!她怎麼會在這裡?!!!

 

Jessica沒有說話,只是拿起鄭秀晶的作品集翻了翻。

 

別看啊…我這是要給李賢旭看的…

 

「恩…恩…」Jessica邊看邊點頭,看到一半就走往自己的房間。

 

唉!我的作品集!

 

鄭秀晶趕緊追了上去,趁房間門還沒關上趕緊鑽進去。

 

「鄭…鄭總裁…」

 

Jessica似乎已經看完厚厚一本的作品集,將本子放在桌面,轉身看向鄭秀晶。

 

她的眼神頗為玩味,就像在鑑賞一塊璞玉,但鄭秀晶覺得Jessica的眼神太過凌厲,被盯得害羞到抬不起頭來。

 

光線從窗簾縫透了進來,Jessica揚起笑容,唇邊的光漾令人目眩神迷。

 

「雖然有很多細節還不夠成熟,但風格我喜歡。」

 

「恩?」

 

Jessica一步步走向鄭秀晶,一股幽蘭的香氣撲面而來,正當鄭秀晶覺得這香水味好聞極了,Jessica伸出食指挑起鄭秀晶的格子衫衣領。

 

「不過…做為設計師可不能穿這樣的衣服…尹世娜xi,準備辭職吧。」

 

「什麼?」鄭秀晶睜大雙眼。

 

Jessica雙手盤在胸前,用居高臨下的氣勢看向鄭秀晶…

 

「尹世娜xi,歡迎加入Blanc & Eclare。」

 

 

 

 

===============================================

每看完一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就會有強烈的更文念頭

天知道邊看戲劇邊吶喊「放開鄭秀晶!鄭秀晶求妳不要對大叔耍花癡!」多麼痛苦

這是生平第二次覺得看偶像劇是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第一次是暴力羅曼史)

唉...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