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eb496034a85edf1a8701dd4b540923dc54751b  

 

 

  

 

 

 

Chapter 33

 

 

 

 

早上九點二十分,Gorgeous總公司。

 

鄭秀妍拿著鋼筆眉批文件,一手還握著咖啡杯。

 

漸漸的,鄭秀妍覺得今天異常的安靜,這才想起以往這個時間鄭秀晶都會來跟她打招呼,今天怎麼忘了呢?

 

算了,公事重要。

 

鄭秀妍打了通內線到副總經理辦公室,過了許久才被人接起。

 

接起的人不是林允兒,是助理。

 

「副總呢?」

 

「總…總裁…副總她還沒來公司…」

 

「這樣啊,等一下她到公司讓她來找我。」

 

「是。」

 

鄭秀妍以為林允兒睡過頭了,將電話掛了就繼續辦公。

 

心思縝密如鄭秀妍,怎麼樣都沒想到自己的妹妹跟自己的戀人在一起。

 

因為,太過荒謬。

 

然而,這場荒謬,在林允兒醒來後,開始上演。

 

林允兒一醒來就覺得頭好痛,想下床去找頭痛藥時,摸到了另一個人的手臂,林允兒以為是鄭秀妍,黑暗中她根本看不清睡在自己身旁的人是誰,何況昨晚她打電話讓鄭秀妍載她回去,所以那人一定就是鄭秀妍。

 

快速的套上了t-shirt,林允兒下床去找頭痛藥,吃完後就回到臥房。

 

林允兒看著床上的人還在昏睡,就笑了。

 

「秀妍啊,我們好像遲到了,快起床吧。」

 

林允兒說著說著就把緊閉的窗戶打開,窗外的光線打了進來,床上那人的模樣也才變得清晰,清晰的林允兒都傻住了。

 

「好亮…」鄭秀晶把頭埋進床單裡繼續睡。

 

「妳…怎麼是妳?」

 

林允兒以為自己在做夢,她三步併兩步的跑到床邊,一把床單拉開,就看到鄭秀晶赤裸的身體,她趕緊蓋上。

 

「怎麼是妳!」林允兒失控的吼出聲。

 

鄭秀晶因為林允兒的吼聲不得不醒來,她坐起身,用手撥順凌亂的長髮,過程中她的臉上始終帶著莫名的笑意,讓林允兒不寒而慄。

 

「鄭秀晶…妳回答我…妳怎麼會在這裡?」林允兒問話時,嘴唇都還在抖。

 

「我怎麼在這裡?我送妳回家啊。」鄭秀晶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記得我明明是打給秀妍…」

 

「姊姊剛好有事,所以我幫她送妳回家。」

 

「既然只是送我回家…那妳為什麼會在我床上…還…全身沒穿?」林允兒有些羞赧的問。

 

「呵,林允兒,妳在裝傻啊?除了上床,我怎麼可能出現在妳床上?」

 

鄭秀晶的這句,讓林允兒的臉色徹底垮了下來,她最不敢面對的事實終於還是被一語道破。

 

「唉…林允兒,妳不要總是這樣好不好?每次上床後都不認帳,這不是好習慣呢…」

 

鄭秀晶毫不顧忌林允兒還在身旁,直接下床穿上衣服,她看到林允兒轉過頭避開,冷哼了一聲。

 

「我餓了。」鄭秀晶說。

 

林允兒並沒有反應鄭秀晶,只是坐在床邊發愣,鄭秀晶只好自己去廚房找東西吃。

 

鄭秀晶當然知道這件事對林允兒有多大的衝擊,而她就是要這種衝擊,她才不允許鄭秀妍與林允兒私奔,她絕對不會讓自己姊姊如此幸福。

 

鄭秀晶得意的看著自己煎的荷包蛋,開心的將荷包蛋跟吐司、火腿放在盤子上。

 

「林允兒,來吃看看我做的早餐,我…」

 

鄭秀晶興沖沖的走回臥房,但當她看到林允兒的眼淚,再多的熱情也被澆熄。

 

她從沒看過林允兒哭,尤其是像現在這樣的無聲哭泣,看起來脆弱的可以。

 

「林允兒…」

 

鄭秀晶走到林允兒面前,把剛做好豐盛的早餐遞到林允兒面前。

 

「吃看看吧。」

 

林允兒搖頭。

 

「就吃一口,我做的很辛苦。」

 

「不用…」

 

林允兒起身從鄭秀晶身旁走過,鄭秀晶拉住了她。

 

「難道…跟我在一起就那麼難受?」鄭秀晶問。

 

「不然呢?」林允兒反問。

 

鄭秀晶氣的將早餐摔在地上,原本飽滿的荷包蛋都爛成泥。

 

「妳就…那麼愛我姊?」鄭秀晶咬著牙問。

 

「鄭小姐,我跟妳發生的事從來都只是錯誤,我愛的是秀妍…」

 

「那妳不怕…我告訴姊姊妳跟我的關係?」

 

鄭秀晶此話一出,果然讓林允兒的表情變得慌張。

 

「妳害怕了對吧?」鄭秀晶笑著問。

 

林允兒突然一把抓住鄭秀晶的雙肩…

 

「為什麼妳要糾纏著我?為什麼!」

 

林允兒的眼底充滿恨意,鄭秀晶卻總算滿足,她終於從林允兒的眼眸看到自己的身影。

 

儘管可能是醜陋的,但…自己的身影終究映在林允兒的眼波…

 

「林允兒,我問妳,如果我不是鄭秀妍的妹妹,妳還會推開我嗎?」

 

鄭秀晶迫切想知道答案,這是她心底蟄伏已久的心魔,她好怕林允兒之前對她所有的溫柔,都只是因為她是鄭秀妍的妹妹。

 

「鄭小姐,如果妳不是秀妍的妹妹,我根本不會認識妳,就算認識妳,也不會接近妳,我喜歡的人…始終是妳的姊姊。」

 

鄭秀晶親耳聽到誠懇卻無比刺痛的答案,她強忍住要奪眶而出的眼淚,用冷冽的口吻刺傷林允兒…

 

「可惜…林允兒…我們終究纏在一起了,我是鄭秀妍妹妹的事實不能改變,妳跟我上過床的事實也不能改變…」

 

鄭秀晶扔下這些話就離開臥房,林允兒聽到大門被甩上的聲音,知道鄭秀晶離開了她家。

 

林允兒在鄭秀晶離開後,蹲下身收拾地上的盤子碎片與食物殘渣,收拾好後,她走進浴室,她在浴室裡用冷水不斷洗著自己的臉,臉卻越洗越髒。

 

她的臉滿是淚水,眼淚中的鹽分侵蝕著她的臉,好痛好痛…

 

林允兒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自己好可悲、好可惡,竟然再次背叛鄭秀妍。

 

「林允兒…妳真是個壞人呢…」林允兒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然而,鏡子裡的她,無言以對。

 

 

 

 

鄭秀晶離開林允兒家後,直接趕去公司,她開著自己的車子往Gorgeous駛去,沒發現有一輛黑色轎車跟蹤著自己。

 

到達Gorgeous已經是十點以後的事了,鄭秀晶一進辦公室就接到Sunny秘書的電話,所以鄭秀晶還來不及休息就直接去Sunny的辦公室。

 

Sunny早就在辦公室等候鄭秀晶多時,昨天夜裡她就收到消息,金泰妍已經將假的計畫書交給崔秀英,今天就要讓鄭秀晶去拆穿林允兒的真面目。

 

但…Sunny也同時知道鄭秀晶待在林允兒那裡過夜。

 

鄭秀晶跟林允兒的關係,已經越來越密切,遲早會脫離能夠控制的範圍…

 

想到這裡,Sunny的眉頭就逐漸鎖緊。

 

這時,鄭秀晶來了。

 

Sunny oni。」

 

「秀晶妳來啦,請坐。」

 

鄭秀晶坐在Sunny對面,Sunny自然看出來鄭秀晶臉上的倦意,就問…

 

「聽說妳遲到?妳不像是會遲到的人,發生什麼事了嗎?」

 

「就最近事太多,睡過頭了。」鄭秀晶努力讓自己表現的很自然。

 

「這樣啊,記得休息,別累壞自己了。」

 

「知道了。」

 

「對了,秀晶,上次計畫書那件事,該收網了吧?」Sunny問。

 

「也是…」鄭秀晶的神情有些不悅。

 

「怎麼?妳的表情看起來很不好,難道…不希望林允兒是間諜嗎?」

 

「沒有。」

 

「那就趕快去聯絡崔秀英吧。」

 

「是。」

 

Sunny沒有漏看鄭秀晶恍惚的神情,她知道鄭秀晶對林允兒終究是動了心,既然如此,就要快刀斬亂麻。

 

鄭秀晶離開Sunny的辦公室後,雙肩就垮了下來,回辦公室的每一個腳步都變得艱難。

 

林允兒…妳真的是間諜嗎?

 

是?

 

不是?

 

回到辦公室後,鄭秀晶拿起手機,先是深呼吸才撥了出去。

 

「喂?鄭副總裁,您打給我?」崔秀英接起。

 

「恩…我有話想跟妳說,妳現在方便嗎?」

 

崔秀英回頭看了眼桌上的Gorgeous的年度擴展計畫書,點點頭。

 

「方便,副總裁請說。」崔秀英說話的同時,按下碎紙機的按鈕。

 

「妳那裡…有沒有收到Gorgeous的年度擴展計畫書?」

 

「擴展計畫書?」

 

崔秀英故作驚訝,她將計劃書撕開,一張張的軋進碎紙機。

 

「我有給林允兒一份假的計劃書,如果她是SK的間諜,妳應該已經收到了。」

 

「是嗎?可是我什麼都沒收到。」

 

原本完好的紙張,經過尖銳的刀片,被片成雪花般的碎屑。

 

「是嗎?妳沒收到。」鄭秀晶不自覺的揚起笑容,連聲調都變得興奮。

 

「副總裁,我的確什麼都沒收到,如果我有收到,一定會跟您報告的。」

 

計劃書的最後一頁,終於也被碎得面目全非,就像從沒存在過。

 

「那我知道了。」

 

鄭秀晶掛了電話後,就像懸在心上的大石消失了,終於可以大口呼吸。

 

崔秀英看到這煩人的計劃書終於被銷毀,也鬆了口氣。

 

對崔秀英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根本不是跟Gorgeous聯盟,而是能找到權侑莉交給徐賢的東西,只要掌握那個東西,萬盛銀行的老闆就可以給她一切。

 

包括…崔秀英一直夢寐以求的創業夢…

 

所以,到了下班時間,崔秀英就主動約徐賢吃飯。

 

兩人在隱密的包廂裡吃飯,崔秀英特地點了紅酒,倒了一大杯給徐賢。

 

「小賢,難得能跟妳單獨吃飯,我們喝個開心吧。」

 

oni,我才要感謝妳邀請我,不然…我都出不來呢…」

 

徐賢話說的無奈,金孝淵瘋狂的佔有慾,讓徐賢幾乎不能跟其他人來往,要不是崔秀英是熟人,金孝淵根本不會讓徐賢跟崔秀英吃飯。

 

「好啦,別說那些了,我們乾杯。」

 

崔秀英與徐賢碰杯,兩人都喝了一大口,邊吃著飯邊聊公事,但聊著聊著,崔秀英就將話題扯向徐賢的隱私。

 

「唉…想當初…我還以為妳能跟美英好好的走下去…沒想到,現在成這樣了…」

 

崔秀英的這句像根軟刺,讓徐賢痛的只能不斷將酒灌進口中,用酒精麻痺自己。

 

「小賢…為了守住SK,妳真的犧牲太多了…」

 

oni…只有妳懂我…」徐賢哭了。

 

崔秀英遞上紙巾給徐賢,徐賢接過去擦眼淚。

 

oni…我真的覺得每天好累…在公司要偽裝,在家裡也要偽裝…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好想回到過去…真的好想…」

 

徐賢說到後面不斷哽咽,語句都破碎成好幾塊,她的每一滴眼淚都在吶喊,懊悔當初的決定,她根本放不下黃美英。

 

oni…我好想她…可是她不要我了…」

 

「小賢,以妳現在的處境,美英的確很難接受妳…」

 

「我知道…」

 

「妳別哭,oni我也只是心疼妳,妳現在背腹受敵,我很為妳擔心…」

 

崔秀英覆上徐賢的手,用最善良的笑容說…

 

「有沒有什麼地方是我可以幫妳的?」

 

oni…我…」

 

「之前權侑莉交給妳的東西,妳有收好嗎?」

 

「有,我放在很隱密的地方。」

 

「小賢,我聽說OR銀行可以存放私人物品,還是防盜性很強的那種,要不要把東西藏到那裡去?」

 

OR銀行?」

 

「是啊,他們專門保管機密物件,沒有通關密碼跟鑰匙是拿不了東西的,我自己有一個戶頭,不過…如果妳想保險一點,我可以幫妳申請戶頭,讓妳去存放。」

 

「不用了,oni,我信任妳,讓妳去藏吧。」

 

徐賢將手探進自己的褲子口袋,掏出了個記憶卡。

 

「在這裡…」徐賢因為喝醉了,意識有些恍惚。

 

「這是…記憶卡?」崔秀英沒想到徐賢會直接拿給她。

 

「恩…裡面…裡面是姑丈以前偷拍我跟美英的畫面…絕對不能…曝光…」

 

「我會幫妳好好保存的。」崔秀英將記憶卡收進自己口袋。

 

oni…謝謝妳…」徐賢傻笑的說。

 

「不用謝,妳可是我最珍惜的妹妹。」

 

 

 

 

鄭秀妍下班後就直奔林允兒家,林允兒告訴她是因為感冒所以今天請病假,鄭秀妍就順道在路上買了些食物。

 

「秀妍?妳怎麼來了?」林允兒看到鄭秀妍在門口就愣住了。

 

「探病啊,讓我進去吧。」

 

鄭秀妍將手上大包小包的食物放在桌上,就拉著林允兒到位子上坐好。

 

「我啊,買了些粥,還有補元氣的雞湯。」

 

「秀妍…謝謝妳…」林允兒不敢直視鄭秀妍的雙眼。

 

鄭秀妍撫上林允兒的臉…

 

「傻瓜,我當然該照顧妳啊,下禮拜就要離開了,我們的身體都不能出毛病。」

 

「恩。」

 

林允兒吃著鄭秀妍買回來的粥,心裡卻充滿愧疚。

 

「允兒,妳的感冒藥呢?」鄭秀妍四處翻找。

 

「我沒去看醫生,想說很快就好了…」

 

「這樣怎麼可以,那妳有成藥嗎?」

 

「有,在臥房的書桌櫃子裡。」

 

「那我去拿。」

 

鄭秀妍去臥房拿了感冒成藥,就去廚房幫林允兒倒杯水,怎知,在流理台看到了一個杯子,那杯子上有些許唇印。

 

她將杯子拿起,看著上面的唇印,眉頭逐漸深鎖。

 

因為…這不是林允兒的唇色…

 

「秀妍,妳找到藥了嗎?」從客廳傳來林允兒的呼喚聲。

 

「找到了,我倒杯水給妳。」

 

鄭秀妍將杯子放回原處,從櫃子裡拿出另一個杯子裝水,拿著水杯回到客廳。

 

「來,吃感冒藥。」

 

「謝謝。」

 

林允兒心想作戲也要做足,就算沒有感冒也一定要把感冒藥吃了,不然鄭秀妍會起疑的,在林允兒吃藥時,鄭秀妍的雙眼未曾離開林允兒。

 

「允兒…」

 

「恩?」

 

「妳…」有背叛我嗎?

 

鄭秀妍沒把話說完,她怯懦了。

 

「算了,沒事。」鄭秀妍硬擠出微笑。

 

「喔。」林允兒繼續吃粥。

 

 

 

 

Sunny坐在空盪盪的客廳,懷裡的茉莉已經酣睡。

 

這個家,只有她一個人。

 

鄭秀妍,這個她法定上的伴侶,在另一人的身邊。

 

Sunny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徹底擺脫林允兒,以間諜的名義將林允兒趕出Gorgeous,沒想到崔秀英竟然是雙面諜。

 

一切…都沉入湖底…

 

Sunny發覺自己太小看崔秀英,這個人遠比想像中還要深沉,不僅出賣徐賢,也出賣了自己,玩了非常漂亮的兩面手法。

 

既然,現在已經無法藉由崔秀英摧毀林允兒。

 

那…

 

Sunny看著桌上的錄音筆和跟拍的照片,這些都是傷害林允兒最強大的武器。

 

可是,一旦用上了,鄭秀妍與鄭秀晶兩姊妹的感情也就破碎…

 

Sunny緩緩將雙手放到腹部,感受著自己體內孕育著的兩個孩子。

 

對…現在,守住這個家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讓秀妍徹底對林允兒死心,一切都值得…

 

Sunny將錄音筆與照片收進牛皮紙袋,然後將牛皮紙袋交給助理。

 

接著…就等鄭秀妍回來。

 

鄭秀妍回家已經是兩個半小時以後的事了,她看到Sunny正在飯廳吃飯。

 

「妳回來啦,一起吃?」Sunny問。

 

「不了,我已經吃飽了?要不要吃水果,我去削。」鄭秀妍說。

 

「讓僕人削就好了。」

 

「我想削水果給妳吃,不喜歡?」

 

「沒有啊。」

 

「那就讓我去吧。」

 

鄭秀妍摸了下Sunny的臉就直接進廚房,飯廳又只剩Sunny一人。

 

這時,傳來倉皇的腳步,Sunny的助理拿著一只牛皮紙袋走了進來。

 

Boss,出了大事。」

 

「噓…小聲說…」

 

Sunny儘管說要小聲,但這些話就是要讓鄭秀妍聽進的,鄭秀妍也的確聽到兩人的言談,停下洗水果的動作。

 

Boss…這裡面的東西…很危險…要銷毀嗎?」助理照著台詞說。

 

「不,先放我這裡,這件事就當沒發生過。」

 

「是。」

 

鄭秀妍拿著削好的水果回到飯廳時,助理已經消失,Sunny也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連他們談論的資料也不見蹤影。

 

「來,吃水果。」

 

鄭秀妍努力讓自己看起來表情自然,Sunny也當然知道鄭秀妍在演戲,既然鄭秀妍要演,她就陪她演。

 

「好~我好久沒吃到妳削給我的水果,怎麼今天那麼貼心?」Sunny笑著問。

 

「就只是…想照顧妳…」鄭秀妍回答。

 

「妳不是一直都在照顧我嗎?」

 

「不夠…我一直都做得不夠。」

 

「老婆…妳做的已經夠好了…」

 

Sunny一個向前,吻了鄭秀妍的唇。

 

「妳已經對我跟孩子夠好了…」

 

鄭秀妍一聽到孩子兩個字,心又整個沉下來。

 

孩子,這個聽似溫暖卻意外螫人的生命,讓鄭秀妍連覺都睡不安穩。

 

半夜,鄭秀妍就被自己的夢境驚醒,她又夢到有孩子抱著她哭,哭喊著不要走。

 

鄭秀妍一醒來就無法再入眠,披上薄衫就走出臥房,她關上門後,Sunny原本閉上的雙眼再度睜開。

 

鄭秀妍本來想到樓下倒杯水喝,但經過Sunny的書房時,停下了腳步。

 

Boss…出大事了。』

 

當時Sunny助理的話言猶在耳,會不會他們口中的資料就在書房?

 

鄭秀妍看了眼緊閉的臥室,就轉身偷偷走進書房,根據鄭秀妍對Sunny多年的瞭解,她很清楚Sunny會把機密的資料擺在哪裡。

 

所以,她一步步走往保險箱,保險箱的密碼一向是她的生日,所以無需推敲,很快的,鄭秀妍就打開保險箱,拿出放在最上層的牛皮紙袋。

 

鄭秀妍不知道自己正走進Sunny佈下的陷阱,由自己的好奇心殺死愛情,該有多絢麗…

 

她將牛皮紙袋裡的東西抽出來,裡面有一支錄音筆,還有…

 

一疊照片。

 

「這是什麼…這些都是什麼…」

 

鄭秀妍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每張照片上都是自己妹妹跟林允兒相處的畫面,在街上、在車上、在林允兒家門口、在鄭秀晶住的酒店。

 

看到這裡,鄭秀妍已經有些沉不住氣,她打開錄音筆的開關,直接按播放。

 

「林允兒…我們做吧…反正我姊不在…沒人會知道的…就當…幫幫我…」

 

「不可以…這怎麼可以…唔…」

 

鄭秀妍的臉色徹底凍僵,她聽著零碎的衣服撕扯聲,以及自己妹妹跟林允兒的喘息聲,眼淚開始一滴滴的流下來。

 

整間書房,都在迴響著鄭秀晶的呻吟,一聲一聲的摧毀鄭秀妍的意志。

 

「進來…妳的手進來…進來…」

 

「林…林允兒…對…就是那裡…快一點…啊…」

 

偷偷躲在門外的Sunny,看到鄭秀妍已經聽到許多,就在此時故作慌張的走進書房。

 

「秀妍!妳別聽!」Sunny馬上將鄭秀妍手中的錄音筆關掉。

 

Sunny轉身看向鄭秀妍,發現鄭秀妍像是失了魂般呆站著。

 

「老婆…」

 

「妳早就知道了?」鄭秀妍質問Sunny

 

「最近才知道的…沒想到秀晶竟然會跟…老婆…別難過…我相信秀晶只是…」

 

「不用說下去了…不用了…」

 

鄭秀妍轉身就想離去,Sunny拉住了她。

 

「老婆,妳要去哪裡?」

 

「去找一個人…」

 

鄭秀妍拿開Sunny的手就走出書房,駛著車子去找林允兒。

 

凌晨三點,林允兒還在睡夢中,手機就響了。

 

林允兒艱難的睜開眼看了下手機,是鄭秀妍打來的。

 

「喂?秀妍…什麼事?」

 

「我在妳家門口。」

 

「什麼?」

 

林允兒還來不及多問,鄭秀妍就將電話掛了,林允兒完全不懂發生了什麼事,她趕緊去門口接鄭秀妍。

 

一打開門,林允兒看到鄭秀妍身上只穿一件睡衣。

 

「秀妍…妳怎麼…」

 

鄭秀妍直接走進屋內,背對林允兒站著,林允兒將門關上後,就往鄭秀妍走去。

 

「秀妍…妳怎麼會那麼晚過來?」

 

「允兒啊…」鄭秀妍喊林允兒的名字時,有著明顯的顫音。

 

「恩?」

 

鄭秀妍轉身看向林允兒,臉上的淚水讓林允兒傻住了。

 

「秀妍…」

 

「允兒,我問妳,妳有沒有做背叛我的事?」

 

「我…」林允兒最害怕的惡夢終於來襲。

 

「告訴我有沒有!」

 

鄭秀妍一聲怒吼,讓林允兒也流下了眼淚。

 

「秀妍…妳知道了?」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問句,心裡就竄起一股怒火,抬手就給林允兒一巴掌。

 

「為什麼是秀晶!誰都可以,為什麼是秀晶!」

 

鄭秀妍不斷捶打林允兒,林允兒也任憑鄭秀妍增加身體上的痛楚。

 

因為林允兒知道,鄭秀妍的心比她更痛…

 

「秀妍…對不起…」

 

「允兒…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怎麼可以…」

 

「秀妍…我當時也是為了救妳妹妹,她不小心喝了迷藥…所以我才…」

 

「別說了!妳別說了!」

 

鄭秀妍知道林允兒還在欺騙自己,她看到的照片遠遠超過林允兒所說的。

 

此刻的鄭秀妍已淚流滿面,她看著眼前愛到幾乎噬骨的女人,從沒想過會有那麼荒謬一天。

 

心底最美好的人,竟然跟自己的妹妹發生關係,這一切…多麼荒謬…

 

「允兒…妳是我的愛人,是我唯一信任的人…連妳都背叛我…我該怎麼辦?」

 

「秀妍…」

 

林允兒往鄭秀妍靠近一步,鄭秀妍就退後一步。

 

「我知道我欺騙了妳兩次,我知道我對不起妳很多…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難道我做得不夠多嗎…怎麼可以跟我妹妹…怎麼可以…」

 

鄭秀妍說到後面已經泣不成聲,她內心的世界已經崩塌。

 

以往與林允兒牽過的手、接過的吻,兩人擁有的一切美好,都已經被蒙上背叛…

 

一想到林允兒曾經用牽過她的手去碰觸她的妹妹,鄭秀妍就感到作嘔…

 

直到現在,鄭秀妍才知道自己用盡一切呵護的愛情,多麼可笑…

 

再美好的愛,剝去迷戀的軀殼,或許,就只剩醜陋的欲望。

 

 

 

 

 

 

===========================================

開始進入重頭戲~

之後章章都是爆點

請各位備好強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