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21-snsd-tiffany-vogue-magazine-march-2014-scan002  

 

 

  

 

 

Chapter 31

 

 

 

 

早上九點半,林允兒才踏進公司,她那明顯的熊貓眼,看得出來睡眠不足,因為前一天晚上才從釜山回來,精神還沒完全恢復。

 

而她一進辦公室,就看到鄭秀晶坐在自己的位子,頓時再多的睡意都散了。

 

「副總裁,妳怎麼過來了?」

 

「林副總來的真早,我都等了妳快半個小時,怎麼…昨天跟我姊玩的太開心,沒體力上班?」

 

鄭秀晶的每一句都酸的讓林允兒說不出話。

 

「妳沒說話就當作默認了,算了,我是有公事找妳的。」

 

鄭秀晶從林允兒的位子起身,將桌上的年度計畫書拿給林允兒。

 

「年度擴展計劃書?」林允兒念著書上的字。

 

「對,那就是我們公司今年的擴展計畫,既然妳是副總,就該給妳一份。」

 

「那我就收下了。」

 

「這裡面涉及我們公司未來的營運方針,是很重要的文件,只有我們內部的人才能拿到,妳可不能搞丟了。」

 

鄭秀晶把計畫書給林允兒時,內心充滿了不安,她好怕林允兒無法通過這個試驗,真的就是Sunny口中的間諜,是個背叛者。

 

林允兒看不見鄭秀晶的猶豫,很乾脆的點頭答應。

 

「知道了。」

 

「既然東西給妳了,那我也該回自己的辦公室了。」

 

鄭秀晶快步的離開副總辦公室,等門關上後,林允兒的臉上才浮出苦惱。

 

到底…計劃書該不該給SK

 

當初她是以SK間諜的身分進入Gorgeous,但現在黃美英已經跟徐賢鬧翻,SK早已分裂,這樣的局面下,身為黃美英黨羽的她,到底該不該幫徐賢?

 

而且…再不久她就要跟鄭秀妍一起離開這裡,在離開之前最好不要節外生枝。

 

「唉…該怎麼做呢…」

 

最後,林允兒選擇將這件事交給黃美英決定,她打給金泰妍。

 

「泰妍,是我。」

 

「怎麼有空打給我?」

 

金泰妍正在與黃美英討論事情,看到是林允兒的電話就接起。

 

「泰妍…我拿到Gorgeous的年度擴展計劃書…」

 

「什麼!那可是機密文件!鄭秀晶又給妳機密文件?!」

 

「是啊,這份計畫書裡很詳細的寫出Gorgeous的營運方針,我本來想給SK,可是現在美英跟妳都離開SK了,我還該把這本計畫書給SK嗎?」

 

「這個嗎…妳要不要問問董事長?她就在我旁邊。」

 

「好,幫我轉給她。」

 

金泰妍把手機遞給黃美英,黃美英拿了手機直接開口…

 

「給SK吧。」

 

黃美英如此決斷讓林允兒與金泰妍都嚇了一跳。

 

「美英…妳確定?妳跟徐董不是已經…」

 

「允兒,幫我守護她…」

 

林允兒當然知道黃美英口中的「她」是誰,黃美英根本放不下徐賢。

 

然而,金泰妍卻將「她」聽成SK,以為黃美英還會顧及SK

 

「好,我會把這計畫書複製一份給泰妍,至於泰妍拿給誰,我就不管了。」

 

「允兒,謝謝妳。」

 

黃美英要將電話掛掉前一刻,林允兒說話…

 

「美英,該不會妳帶BURGER KINGDOM出走也是為了她吧?」

 

「為什麼會這麼問?」

 

「因為妳從來都不是絕情的人,我不信妳會對徐賢那麼狠心。」

 

「那是因為妳從來沒看過我狠心過…」黃美英苦笑的說。

 

「不,我常常看到妳狠心的一面,美英…妳只會對自己狠心…」

 

黃美英啞口無言,黯然的掛掉電話,對上仍一頭霧水的金泰妍,她連微笑的力氣都沒有。

 

 

 

 

下午五點半,下班的尖峰時刻,林允兒被困在車陣中無法前進,然而,都過了半小時狀況還是一樣,林允兒就開始覺得奇怪了。

 

林允兒看到附近的車主都下車查看,於是也跟著下車,就看到前方似乎發生了車輛擦撞,其中一輛車的車主不斷拍打另一輛車的車頭。

 

「唉…車禍啊…」

 

林允兒正要回車上,卻在看到一人下車後呆住了。

 

「副總裁?」

 

林允兒看到原本在拍打車頭的男性車主不斷對鄭秀晶咆哮,鄭秀晶只是雙手盤在胸前,冷冷的看著對方。

 

這下子,林允兒緊張了,她快步往車禍現場走去。

 

「說!妳該怎麼陪!開名車了不起啊!撞那麼大力!」

 

「我已經打電話叫保險公司來了,先生,你不用那麼激動。」

 

「激動?!要不是因為妳的車追撞,我的車會爛成這樣嗎?!」

 

男人的車後面幾乎被撞毀,鄭秀晶的車卻毫髮無傷,讓男人很是氣憤。

 

「那是因為你買的車爛,不能怪我。」

 

「妳!」

 

男人氣的往鄭秀晶衝來,林允兒趕緊出面。

 

「先生!不好意思,我妹妹不懂事,讓你生氣了。」

 

「誰是妳妹…」林允兒摀住鄭秀晶的嘴。

 

「先生你看,我妹連對我這個姊姊都那麼不客氣,對陌生人當然口氣不會太好,她年紀還小,請你見諒。」

 

「妳是她姊姊?」男人問。

 

「是,這個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可以先告訴我嗎?啊!」

 

鄭秀晶咬了林允兒的手,林允兒痛的把手拿開。

 

「是這男的突然右轉,我才會撞到他。」鄭秀晶說。

 

「明明是妳闖紅燈!」男人說。

 

「好好…大家心平氣和的談…別那麼大聲…」

 

在林允兒試圖安撫大家的情緒時,警察與保險公司的專員都出現了,雙方都開始記錄現場,鄭秀晶與男人都做了筆錄後,車子就被移走,道路恢復暢通。

 

「副總裁,我送妳一程?」林允兒問。

 

「恩,我的車也被拖走,只好讓妳載我了。」

 

鄭秀晶答應的心不甘情不願,讓林允兒翻了無數個白眼。

 

兩人上車後,林允兒就問…

 

「妳怎麼撞了別人的車還那麼理直氣壯?」

 

「那個人也違規右轉啊。」

 

「小姐,妳可是闖紅燈啊…」

 

「所以妳在怪我囉?我才該怪妳吧,要不是…」

 

鄭秀晶趕緊摀住自己的嘴,不然要是讓林允兒知道,剛才是因為煩惱林允兒是不是間諜的事,一時失了神才出車禍,該有多愚蠢啊。

 

「怎麼不說話了?」林允兒問。

 

「沒什麼好講的…妳在前面的路口放我下車。」

 

「為什麼?我送妳回飯店啊。」

 

「飯店的東西我都吃膩了。」

 

「那…我帶妳去吃好吃的?」

 

「我不相信妳的眼光。」鄭秀晶冷笑的說。

 

林允兒才不管鄭秀晶說什麼,載鄭秀晶到BURGER KINGDOM的首爾旗艦店。

 

「妳帶我來這裡?!」鄭秀晶覺得林允兒根本瘋了。

 

「這可是我的孩子呢,不光顧一下?」

 

「不要,我寧願回飯店吃…」

 

鄭秀晶轉身就想離開,林允兒拉住她的手,拖著她進BURGER KINGDOM

 

兩人點完餐後,挑了角落的位子坐下。

 

「吃看看吧,這是原味脆皮炸雞,那個是最新的醬料炸雞。」

 

「太油了。」

 

「不會的,我們有採取最新的油炸技術,可以讓麵衣跟雞肉…唔唔唔…唔…」

 

「妳好吵…」鄭秀晶拿了支雞腿直接塞在林允兒嘴裡。

 

鄭秀晶看到林允兒滿嘴油光,不自覺的笑了,當然,是偷偷笑著。

 

兩人吃完飯後,林允兒送鄭秀晶回飯店,一路上,鄭秀晶都在吃著薄荷糖,說是嘴巴裡都是炸雞味很不舒服,所以車裡滿是薄荷味。

 

最後,這股薄荷味湧入林允兒的口中。

 

下車前,鄭秀晶突然吻了林允兒,林允兒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突然一陣刺痛,鄭秀晶咬傷了林允兒的唇,兩人分開時,唇瓣上都有一抹紅,林允兒的下唇甚至鑲上血珠。

 

「妳…妳做什麼…」林允兒紅著臉問。

 

「這是懲罰,其實我該把妳的嘴咬爛的。」

 

鄭秀晶又往林允兒靠近,林允兒嚇的往後躲,讓鄭秀晶笑出聲來。

 

「呵呵…蠢死了…」

 

「誰蠢?」

 

「像妳那麼蠢的人,應該幹不了壞事…」

 

「什麼啊…妳快下車啦!」

 

林允兒急忙趕鄭秀晶下車,鄭秀晶目送林允兒的車離開,眼神隨著車子漸遠而變得憂慮。

 

「林允兒…妳那麼蠢…不會騙我的…對吧?」

 

鄭秀晶不知道這句話是在問林允兒還是在問自己。

 

「妳…不能騙我…」

 

 

 

 

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SK總公司附近,權侑莉坐在車裡等待著徐賢。

 

權侑莉看著手中的記憶卡,不斷質問自己,把這麼重要的東西給徐賢真的對嗎?

 

這可是拿來逼迫徐賢離開黃美英最好的武器…

 

「權侑莉…妳不能這樣…這東西放在妳自己手裡更危險…」權侑莉自言自語著。

 

的確,這麼危險的東西,與其留在自己身上,不如還給事主。

 

尤其金孝淵父親急迫想找證據讓金孝淵對徐賢死心,難保不會有有心人士想加害徐賢,害死徐賢沒差,但是抓黃美英陪葬就不行了。

 

這時,有人敲了車窗,權侑莉開門讓人上車。

 

沒想到,來人卻不是徐賢,而是崔秀英。

 

「怎麼是妳?」權侑莉問。

 

「董事長讓我過來跟您拿東西。」

 

「呵…我是叫她親自來,她卻找手下來拿?」

 

「董事長剛好有事,所以才會派我來拿。」

 

「妳知道我要她拿的東西是什麼嗎?」權侑莉問。

 

「不清楚,只知道非常重要。」崔秀英回答。

 

「不只非常重要,那東西可以毀了她…她憑什麼不自己來拿?」

 

「董事長真的是臨時有行程,所以您還是交給我吧。」

 

「不可能!這東西我不能交給她以外的人,出了差錯沒人承擔的起…」

 

「權總經理…」

 

「別說了,我不會把東西給妳的,妳回去傳話給徐賢,要是她不親自來拿,就別來拿了。」

 

崔秀英被權侑莉趕下車,儘管覺得莫名其妙,但感覺到更多的是疑惑。

 

到底…權侑莉要給徐賢什麼…重要到必須親自來拿?

 

而且權侑莉跟徐賢不是仇敵嗎?怎麼會突然搭上線。

 

好多疑問在崔秀英的心中打轉,崔秀英只好打給徐賢。

 

「小賢,是我。」

 

「等等…」

 

徐賢用眼神向金孝淵與母親道歉,就拿著手機走出包廂。

 

「拿到東西了嗎?」徐賢問。

 

「沒拿到…權總不肯給我…」

 

「是這樣啊…」

 

徐賢心裡充滿懊惱,要不是金孝淵臨時要在今晚與母親吃飯,她是有時間去跟權侑莉拿記憶卡的。

 

「對不起…小賢…我沒拿到…」

 

oni,別說抱歉,是我臨時拜託妳這件事,我才該跟妳道歉。」

 

「小賢…妳要跟權總拿的東西很重要嗎?我失敗了會不會讓妳很困擾?」崔秀英開始在試探。

 

oni別擔心,我自己會再跟權侑莉聯絡的。」徐賢顧左右而言他。

 

「小賢,權總是個很危險的人,少跟她見面。」

 

「不會的,這次她是在幫我,妳別擔心,我先掛了。」

 

「恩。」

 

崔秀英掛了電話後,腦袋裡浮出更多的疑惑,權侑莉會幫她?

 

天要下紅雨了!

 

而且從權侑莉的口氣看得出來對徐賢很不滿意,完全不像是在幫人,反而是一副想把燙手山芋丟出去的樣子。

 

等等…

 

燙手山芋?

 

那東西…根據權侑莉的話絕對是對徐賢不利的東西,但如果對徐賢不利,權侑莉為什麼不留為己用?

 

除非…那東西牽扯到權侑莉所關心的人…

 

權侑莉關心一向只有一個人…

 

黃美英…

 

那東西會同時傷害黃美英和徐賢,這只有一種可能…

 

想到這裡,崔秀英就隱約知道權侑莉要給徐賢什麼東西了。

 

 

 

 

而徐賢回到包廂後,金孝淵與李敏淑還在聊天。

 

金孝淵拿出好多名貴的保養品,拼命想討好李敏淑,李敏淑笑笑的接受,但徐賢看的出來,母親不喜歡金孝淵。

 

等到金孝淵去洗手間,李敏淑就開口…

 

「小賢…以後這種飯局,別讓我來了。」

 

「媽…對不起…」

 

「金總對我太殷勤了,殷勤到我會害怕…她每天送那麼多東西給我,總讓我覺得我在賣女兒…」

 

「媽,妳多想了…」

 

「小賢,等SK穩定下來就離開金總吧,妳最近常常睡不好,對不對?」

 

「媽…妳怎麼知道?」徐賢詫異的看向母親。

 

「妳的房間到凌晨燈還是亮著的…妳別太累了…」李敏淑拍拍徐賢的肩。

 

這時,金孝淵回到包廂,母女又恢復一片和樂。

 

「阿姨跟小賢聊了些什麼?」金孝淵問。

 

「聊了公司的事,我離開公司太久,就問兩句。」李敏淑說。

 

「那阿姨問我就可以啦,我每天都有去SK。」

 

「喔…也是…」李敏淑尷尬的笑了。

 

徐賢看著母親又與金孝淵聊起來了,這種虛假的應對讓她連配合的意願都沒有,她將心思拋離這裡,卻怎麼樣都到不了最想去的地方。

 

同時,黃美英坐在沙發上,手裡的酒杯早已空蕩,她癡癡的看著客廳中央的空地。

 

那片空地,本來該有一架鋼琴。

 

現在,鋼琴搬走了,彈鋼琴的人也離開了。

 

只剩…她一個人…

 

啪搭一聲,一滴眼淚打在地板上,黃美英還來不及抹去淚痕,又有一滴淚逃出眼眶。

 

 

 

 

或許…

 

看似無情的人,內心反而是最脆弱的…

 

剝開長滿銳刺的心,裡面滿滿的都是眼淚…

 

愛還是不愛了,只有眼淚知道。

 

 

 

==============================

是的,因為劇情的安排

這集姊姊並沒有出場,連打醬油的機會都沒有(作者先去罰跪...

 

PS.這次的選曲作者非常喜歡,歌詞與曲調都非常符合本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