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423d3d539b6000891d6b1ea50352ac75cb7b7  

 

 

  

 

 

Chapter 30

 

 

 

 

早上九點,鄭秀晶到公司後,習慣性的先到總裁辦公室跟鄭秀妍打招呼。

 

怎知,打開門發現辦公室裡空空如也,鄭秀晶愣在門口,這時,秘書發現了鄭秀晶,趕緊跑過來解釋。

 

「副總裁,您要找總裁嗎?總裁今天都不會在公司,應該說這兩天都不在公司。」

 

「為什麼?」鄭秀晶轉頭看向秘書,她臉上滿是問號。

 

「因為總裁去釜山洽公,後天才會回來。」

 

「喔…那我知道了…」

 

鄭秀晶大概知道鄭秀妍去釜山做什麼,估計是去跟釜山最大的百貨公司談Gorgeous新店面入駐的事。

 

所以她也沒再多問,轉身就走出辦公室,在回自己辦公室的路上,鄭秀晶偷偷的瞄了眼副總經理辦公室,發現辦公室的門半敞,鄭秀晶正想走進去,打掃的阿姨拿著吸塵器走出來。

 

「副總裁請不要進去,我正在大掃除呢。」打掃的阿姨說。

 

「所以辦公室裡面沒人?副總到其他地方去了嗎?」

 

「副總這兩天都不在公司,才會讓我趁這時候大掃除。」

 

「喔。」

 

鄭秀晶點頭後就打算離開,但,腦筋一轉,就發現不對勁了!

 

她馬上轉向走回總裁辦公室,站到總裁秘書的桌前,啪一聲的雙手拍在桌上。

 

「我問妳…」

 

「副總裁…請…請問…」秘書快被鄭秀晶懾人的視線嚇死了。

 

「總裁是不是帶副總去洽公了?」

 

「副總裁怎麼會知道?」

 

看到秘書的反應,鄭秀晶就知道自己猜對了,姊姊竟然用公事的名義帶林允兒去釜山約會?!根本是公器私用!

 

秘書看到鄭秀晶臉色差到極點,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兩人只能大眼瞪小眼。

 

「我姊…不,總裁是住哪個飯店?行程是什麼?這些資料馬上寄給我。」

 

「可是,總裁說除非有很重要…」

 

秘書被鄭秀晶的眼刀刺傷,話都說不下去。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找總裁,所以,寄給我。」

 

鄭秀晶丟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留下難題給秘書。

 

而在釜山的鄭秀妍與林允兒的確在洽公,兩人正在跟釜山最大百貨的總經理會面,商談Gorgeous駐店的細節。

 

「關於店面的位置,除了這幾個地點,還有其他可以選擇的嗎?」

 

鄭秀妍將食指移向已經有廠商進駐的區塊,張總瞬間面有難色。

 

「這個…鄭總裁…那塊區域是歐洲精品的旗艦店…」

 

「所以他們不能搬?」鄭秀妍問這句話時,眼神瞄向坐在一旁的林允兒。

 

「也不是不能搬…只是…」

 

林允兒突然站起身,拿著手機離開位子,正在說話的張總的注意力被吸引過去,他看著林允兒一臉微笑的走回來,還在鄭秀妍耳旁說著悄悄話。

 

鄭秀妍的唇邊漾起微妙的彎度,將雙手交握在桌上,一副胸有成竹。

 

「我想…張總,如果貴公司不能讓我們餐廳進駐,我們也不勉強。」

 

張總心頭一慌,沒想過鄭秀妍的態度會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剛才還對這個合作案抱有很大的熱忱,怎麼現在就想放棄了?

 

難道…是因為剛剛林副總說的那些悄悄話?

 

會不會剛才的電話就是競爭對手打來的?

 

一波又一波的揣測,讓張總亂了手腳。                 

 

「林副總,我們就先離開吧。」

 

「是。」

 

鄭秀妍與林允兒剛站起身,張總就連忙阻止兩人。

 

「鄭總裁、林副總,請留步!我們可以好好商量!」

 

「商量?剛才張總不是說沒辦法改變地點?」

 

「沒有的事!當然可以改!我馬上就去跟歐洲精品公司商量,讓他們盡早搬家!」

 

「那就拜託張總了。」

 

鄭秀妍的笑容合宜,連微笑的角度都是計算好的,這樣職業的笑容直到回飯店才卸下,她一回飯店就躺在床上。

 

「秀妍…妳那麼累啊?」

 

林允兒坐在床邊,撥開鄭秀妍額前的亂髮,還親暱的捏著鄭秀妍的耳垂。

 

「當然累啊…Sunny又吐了一晚上,今天我還那麼早起床,為了安排這趟旅行,我可是把行程都塞在一起呢。」

 

Sunny Lee知道我們來釜山的事嗎?」林允兒問。

 

「恩。」鄭秀妍只是應了一聲。

 

「她都沒什麼反應嗎?我有點搞不清楚她的態度,照理說她應該會想盡辦法拆散我們,可是她什麼事都沒有做。」

 

Sunny這個人…連我跟她相處十年都猜不透…現在她好像對我們的關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實際如何誰知道呢?好了…別說她了…」

 

鄭秀妍伸手一攬,讓林允兒也躺在床上,林允兒將鄭秀妍抱進懷裡。

 

「允兒…」

 

「恩?」

 

「我每天…不…每分每秒都好想逃離這裡…」

 

鄭秀妍將臉埋在林允兒的肩窩,她急需林允兒給她勇氣。

 

「每天看著Sunny孕吐,聽著Sunny說要先幫孩子取名…我就好害怕…有種我這輩子都離不開她的感覺…我不想要這樣…」

 

鄭秀妍說這些話時,雙手不自覺的環緊,她好怕真的會被Sunny肚子裡的孩子綁住,要是母愛真的被喚起了,那…愛情該怎麼辦呢?

 

鄭秀妍根本不敢去愛那兩個孩子,因為愛上了,就代表會失去林允兒。

 

想起昨晚Sunny挽著自己的手,問自己孩子該取什麼名字,鄭秀妍就渾身不自在。

 
「秀妍…男孩叫Louis?」Sunny翻著法文字典。
 
「恩…」鄭秀妍低頭看著雜誌。
 
「還是換個名字?」
 
「恩…」鄭秀妍還是只應個聲。
 
Sunny不喜歡鄭秀妍這種敷衍的態度,她將鄭秀妍手中的雜誌抽走。
 
「孩子的名字要好好取,這是會影響他們一輩子的事。」
 
鄭秀妍見Sunny生那麼大的氣,就拿走Sunny的字典,在L那個字母下隨便挑了個名字。
 
Leonie,女孩就叫Leonie。」鄭秀妍挑完了就把自己的雜誌搶回來。
 
Leonie?好啊~ Leonie Lee,聽起來真不錯,這樣一個Louis一個Leonie,光想就很可愛呢。」
 
Sunny因為鄭秀妍隨手選的一個名字開心不已,甚至吩咐僕人在所有嬰兒衣服上繡上孩子的名字。
 
「允…我是個狠心的人吧?」
 
「怎麼這麼問?」
 
「因為我總讓愛我的人受傷…」
 
「妳才知道…」
 
林允兒的這句讓鄭秀妍笑了,鄭秀妍翻身就坐在林允兒身上,居高臨下的看著林允兒。
 
「既然知道我是那麼狠心的女人,為什麼還要愛我?」
 
鄭秀妍邊說邊解著林允兒的襯衫,林允兒想阻止鄭秀妍,鄭秀妍卻一把將林允兒的襯衫扯開,頓時鈕扣都灑落在床鋪上。
 
「說啊,妳為什麼要愛我?」
 
鄭秀妍俯下身,兩人的唇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林允兒笑了,她勾住鄭秀妍的脖子,往上輕輕一吻。
 
「如果能隨便就說出原因…那愛情就不是愛情了…」
 
林允兒的這句話,讓鄭秀妍如夢初醒,或許從一開始,她就不該在無解的問題上尋求解答。
 
「秀妍…我只是要讓妳知道,妳不孤單…妳沒有妳自己想像的那麼不堪…」
 
「真的嗎?」鄭秀妍整個人趴在林允兒身上。
 
「搞不好…我才是最不該被原諒的人…」
 
「胡說…妳是我生命裡最美好的人…」
 
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話,視線逐漸失焦,也越發沉默。
 
「怎麼不說話了?」
 
鄭秀妍抬起頭看向林允兒,林允兒順勢翻身將鄭秀妍壓在身下,學習鄭秀妍剛才的粗暴,將鄭秀妍一身的黑色洋裝撕開。
 
隨著布料的撕裂聲,林允兒吻住鄭秀妍的唇,兩人如同冬夜的火焰般炙熱,彷彿要燒盡一切。
 
最好…能燒掉所有的不堪…
 
經歷一番綺旎,火焰才逐漸熄滅,兩人仍抱著彼此,喘息聲逐漸和緩,林允兒碎吻鄭秀妍的臉,兩人的臉頰親暱的貼在一起。
 
「我全身都是汗,去洗澡。」
 
「恩…」
 
鄭秀妍放開懷抱,林允兒下床就走進浴室。
 
隨著淋浴聲響起,鄭秀妍的睡意越濃,剛才激情的餘韻還在全身蔓延,讓她的眼皮逐漸闔上。
 
這時,響起敲門聲,鄭秀妍才突然驚醒,她穿上浴袍前去開門,但門只敢開一半。
 
「哪位?」
 
「姊,是我。」
 
鄭秀妍聽到聲音嚇了一跳,將門再打開一些,果然看到鄭秀晶站在門外。
 
「妳怎麼來了?」
 
「先讓我進去再說。」
 
鄭秀晶不等鄭秀妍同意就走進房間,鄭秀妍連拉都拉不住。
 
「秀晶…妳…」
 
鄭秀妍喊到一半就梗住了,因為鄭秀晶呆站在床邊。
 
鄭秀晶看著滿地的碎布跟鈕扣,加上床鋪亂到不行,自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先是握緊拳頭,然後轉身看向鄭秀妍。
 
「林允兒人呢?」鄭秀晶問。
 
「她在浴室。」鄭秀妍坐在床邊淡然的說。
 
鄭秀妍已經不想在鄭秀晶面前偽裝,親姊妹還裝什麼呢?
 
鄭秀晶什麼都知道了…
 
「原來妳所謂的公事就是跟林允兒上床啊?」
 
「秀晶,妳何不先離開,等我們都準備好了,再好好談談?」
 
「不用,我覺得這樣很好!就在這裡談啊!」
 
鄭秀晶本來也想坐在床邊,但想到自己姊姊才跟林允兒在這張床纏綿,就靠牆站著。
 
「秀晶…妳走吧…」鄭秀妍已經不知道該拿她這個妹妹怎麼辦。
 
「我等林允兒出來,一次談完。」
 
「秀晶,我們大人的事妳不用管,我跟允兒的事妳更不能管。」
 
「為什麼?」
 
「因為跟妳無關。」
 
這是鄭秀妍少數幾次對鄭秀晶那麼嚴厲,就像是捍衛自己的領土那般堅決。
 
然而,這番局勢讓洗完澡出來的林允兒完全摸不著頭緒。
 
「副…副總裁?妳怎麼來了?」林允兒瞪大雙眼看著鄭秀晶。
 
鄭秀晶看到林允兒就一肚子氣,眼神都要冒出火來了。
 
「呀!林允兒!妳竟然敢跑到釜山跟我姊約會!」
 
鄭秀晶看到林允兒一臉錯愕就越生氣,她蹲下身撿起散落在地上的鈕扣,直接砸在林允兒身上。
 
「我在跟妳說話啊!愣在那邊幹嘛!」
 
鄭秀妍見狀就擋在林允兒前面,抓住鄭秀晶的手。
 
「秀晶!別鬧了!」
 
鄭秀晶雙手被鄭秀妍拉住,但她的雙眼仍瞪著林允兒,就像瞪著死仇。
 
林允兒被瞪得寒毛直立,甚至不敢直視鄭秀晶。
 
「姊…我怎麼會是胡鬧?我身為Gorgeous的副總裁,過來這裡了解擴店合約的進展有哪裡不對?」
 
鄭秀晶逐漸冷靜下來,終於想起跑來這裡的說詞,她是要來破壞這兩人的釜山之旅,至於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破壞?鄭秀晶還來不及深究,就被怒氣牽到這裡來了。
 
「而且我就住在你們隔壁房,晚上可以一起討論公事,我們再一起回首爾。」
 
鄭秀晶說的合理,林允兒與鄭秀妍的臉色卻越來越差,尤其鄭秀妍更是不耐煩的嘆了口氣。
 
「秀晶…妳真的不用為了Sunny做那麼多…我跟她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強求也沒有用…」
 

「姊,妳真是個自私的人呢…」

 

鄭秀晶此話一出,林允兒就癟起了嘴,她知道以鄭秀晶現在的氣憤程度,說不定會說更多刺傷鄭秀妍的話,那些話外人聽還無所謂,如果讓鄭秀妍聽到該有多傷心。

 

知道自己妹妹那麼痛恨自己,又該有多悲哀…

 

「副總裁,我們談談好嗎?」

 

「我在跟我姊說話,妳插什麼話?」

 

林允兒知道鄭秀晶即將砲火全開,直接上前將鄭秀晶拉走。

 

「秀妍,我跟副總裁談談,妳等一下喔。」

 

「等等…允兒,妳要小心啊…不要被…」

 

不要被打啊…

 

然而,鄭秀妍的預測太過準確,林允兒才剛走進鄭秀晶的房間,就被打了一巴掌。

 

「副總裁…請妳冷靜…」

 

「我都打妳了,妳還可以那麼冷靜?林允兒…妳挺厲害的啊…」

 

「副總裁,我跟秀妍真的是來洽公的,請妳不要留在這裡,會妨礙我跟秀妍辦公。」

 

「是妨礙妳們恩愛吧?」

 

「剛剛那只是意外…談完公事累了,休息一下…」

 

林允兒話才說到一半,又被鄭秀晶打了一巴掌。

 

「林允兒,我終於搞懂妳了,原來,妳不敢承認的事就通通推給意外…」

 

「不是的,我…我…」

 

鄭秀晶的目光懾人,林允兒不敢開口,只能垂下頭沉默。

 

「哼…」

 

林允兒聽到一聲輕笑,鄭秀晶從她身旁走過,將她當作空氣般無視。

 

「林允兒,妳也是個自私的人呢…」

 

林允兒轉頭望去時,鄭秀晶已經離開。

 

 

 

 

鄭秀晶儘管表現的瀟灑,但在回首爾的飛機上,始終眉頭深鎖。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在她胸口燃燒…

 

鄭秀晶從口袋掏出硬幣,一次又一次的撫著,心卻越發急躁。

 

而鄭秀晶一下飛機,就有專車來接送,但鄭秀晶有些遲疑,因為那輛車是Sunny的專屬轎車。

 

果然,鄭秀晶一上車就看到Sunny坐在旁邊。

 

oni,妳怎麼出來了?不是身體還不舒服嗎?」

 

「已經好多了,秀晶啊,聽說妳剛才跑去釜山了?」

 

「恩…oni…妳都不會生氣嗎?」

 

「秀晶啊,婚姻不像戀愛,是需要經營的…」

 

「所以妳的經營就是忍耐嗎?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

 

「當然沒有。」

 

Sunny從包包裡拿出一只牛皮紙袋交給鄭秀晶。

 

「這裡面的東西,拿給林允兒。」

 

「這是什麼?」

 

Gorgeous的年度擴展計畫。」

 

「可是…明明不是這一本啊…」

 

「這本是假的。」Sunny說。

 

「那為什麼讓我給林允兒?」

 

「妳說呢?」Sunny反問鄭秀晶。

 

「難道…oni認為林允兒是間諜?」

 

「不是嗎?她長期都偷偷在跟金泰妍見面,應該都是在交換情報,妳把這本給她,接著…就等著收線…」

 

「收線?」

 

「妳不是跟崔秀英合作嗎?等到崔秀英手裡出現那一本時,就是她現形的時候了。」

 

Sunny說的輕而易舉,鄭秀晶卻越發感到恐懼,原來Sunny之所以按兵不動,都是在等一個時機,能徹底擊潰林允兒。

 

Sunny oni…妳應該籌畫很久了吧?難怪妳不把林允兒解職…」

 

「這哪需要籌畫,那女人還不值得讓我動腦,解職只是讓我眼不見為淨,但要讓秀妍真正死心,就必須讓秀妍對她徹底失望…」

 

Sunny握住鄭秀晶的手,用最熟悉的溫柔嗓音說…

 

「秀晶…我只信任妳…妳要幫我守護這個家…」

 

oni…我…我會的…」

 

鄭秀晶不習慣那麼近距離的看著Sunny,害羞的低下頭,Sunny摸著鄭秀晶的頭…

 

「還是我們秀晶最乖了…」

 

Sunny像是想起什麼,接著說…

 

「秀晶啊…妳最近跟林允兒走的有點近,別再跟那女人有公事外的互動,好嗎?」

 

天知道剛才鄭秀晶聽到那些話,緊張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不過還好從Sunny的語氣感覺得到Sunny不知道她跟林允兒的事。

 

如果Sunny被知道那件事,鄭秀晶會崩潰的…

 

「痾…好…」

 

剛好這時,車子已經抵達Gorgeous,鄭秀晶逃離般的先下車離開,Sunny透過車窗看著鄭秀晶的背影,深深的嘆一口氣。

 

「秀晶啊…這是給妳的唯一一次機會…別錯過了…」

 

 

 

 

而在一間高檔的酒店裡,權侑莉在服務生的引導下,進入VIP包廂。

 

包廂裡只坐著一位老人,老人身材微胖,身穿頂級西裝,指間還夾著根雪茄。

 

「金董,您好。」權侑莉向老人鞠躬。

 

權侑莉很難對人鞠躬,但眼前這老人可是萬盛銀行的董事長,幾乎掌握半個韓國的金錢,面對這種有權勢的人,連權侑莉這個傲骨的人都不得不低頭。

 

「請坐。」

 

「是。」

 

權侑莉坐在金董對面,主動幫忙倒酒。

 

「不知道金董有什麼事需要我效勞?」權侑莉問。

 

「呵呵…說不上效勞,唉…其實還不是為了我女兒,妳都知道吧,我女兒跟徐家ㄚ頭的事…」

 

「恕我冒昧,我想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唉…我這個女兒總讓我不省心,之前好不容易讓她對紡聯織品老董兒子死心,結果現在又搞這一齣!還是跟女的!她不要臉我還要臉呢!」

 

「等等…金董,您說讓金總對紡聯織品老董的兒子死心?當初金總會跟那男人分開,是您一手造成的?」

 

「當然!那男人靠不住,我怎麼能讓他當我未來女婿,根本不配!」

 

金董將雪茄碾進菸灰缸裡,灌了口檸檬水後繼續說…

 

「這次找妳…無非也是希望妳能幫我找到我女兒可以對徐賢死心的理由…我絕對不容許我女兒跟個女的在一起…」

 

「可是金董,您怎麼會找上我?」

 

「妳不是跟黃美英很熟?黃美英跟徐賢是宿敵,妳應該有聽到不少徐賢的醜事。」

 

權侑莉手裡握有的不僅是醜事,還是可以毀滅掉徐賢所擁有一切的醜事。

 

但…權侑莉不能給,徐賢已經遵守諾言離開黃美英,權侑莉沒有立場加害她。

 

而且,萬一她手裡的東西流露出來,黃美英也會被傷害。

 

「金董…很可惜…徐賢的事我不怎麼清楚呢…」

 

「是嗎?那我會再想辦法,反正妳有任何消息都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會給予非常豐厚的報酬。」

 

「知道了。」

 

「那就麻煩妳了,我還有會要開就先走了。」

 

「請慢走!」權侑莉連忙站起身,目送金董離開。

 

等金董離開餐廳後,權侑莉才拿起手機撥給徐賢,徐賢剛接起電話,權侑莉就開口…

 

「徐賢,出大事了…」

 

 

 

 

 ===========================================

終於有休息的時間,趕快來更一章

現在開始劇情會開始走往下個高潮,這章只是轉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