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0-sunny-and-jessica-snsd-new-picture-from-radio-star-5  

 

 

 

  

 

 

 

Chapter 29

 

 

 

 

早上十點,連鎖速食餐廳BURGER KINGDOM在首爾的旗艦店,因為正式從SK分家,重新舉行了開幕儀式。

 

BURGER KINGDOM的董事長黃美英親自到場參與剪綵的儀式,所有媒體都圍繞著這位充滿傳聞與爭議的女人。

 

關於黃美英的傳聞有好有壞,有人讚揚黃美英比徐賢還有經營手腕,也有人說黃美英是個心狠歹毒的女人,不然,怎麼會在SK衰落的時機帶著BURGER KINGDOM抽身?

 

黃美英與其他董事一起完成剪綵後,沒有留給媒體發問的時間,就直接搭車離開,讓在場等候的記者都傻住了,還好金泰妍出來救場。

 

「我是BURGER KINGDOM的總經理,記者朋友有任何問題請向我發問。」

 

記者見黃美英真的離開了,就只好把麥克風對向金泰妍。

 

而在金泰妍疲於應付媒體的過程中,黃美英已經回到公司。

 

她踏進仍帶有新鮮氣息的建築裡,高跟鞋踏在大理石地板上發出清脆的聲響,在大廳兩側都是別人送來祝賀重新開幕的花籃,其中,權侑莉的花籃最為顯眼,黃美英的視線停頓了一秒才移開。

 

董事長辦公室在十樓,黃美英搭電梯上樓後,就有秘書走來。

 

「董事長,有一位權侑莉小姐來找您。」

 

「權侑莉?」

 

「是,已經在辦公室內等您。」

 

「好,妳幫我準備咖啡。」

 

黃美英吩咐完秘書後,直接推開門走進辦公室,權侑莉看到來人就站起身。

 

「美英,恭喜妳。」

 

「謝謝,我看到妳送的花籃了。」

 

兩人坐在沙發區,秘書送上咖啡就退了出去,辦公室內只剩兩人。

 

「侑莉…怎麼會突然來找我?」黃美英抿了下唇後說。

 

「難道做為朋友就不該來看看妳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

 

「美英,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哪裡可以幫忙妳的,妳一人要扛起公司很辛苦。」

 

「其實…BURGER KINGDOM一直以來都是我跟允兒在管理,所以分家後也沒感覺到太大的差別。」

 

「這樣啊,看來妳目前一切順利,那我就放心了,不過…有任何困難記得跟我說。」

 

「會的。」黃美英微笑著點頭。

 

「那…美英,妳晚上有空嗎?一起吃個飯好嗎?」

 

「不好意思,我晚上有個會議。」

 

「那明天晚上呢?」權侑莉不死心的問。

 

「剛好也有事,抱歉。」

 

「這個禮拜有沒有哪天有空的?只要妳有空就行。」

 

「侑莉…」黃美英搖頭,她拒絕了權侑莉的邀約。

 

「美英…難道妳連一個機會都不願意給我?還是我太著急了?畢竟妳才剛結束一段戀情…」

 

「不,我已經不想再戀愛了。」

 

「什麼…」權侑莉愣住了。

 

「我啊…已經老了,禁不起那樣的折騰了,戀愛那種年輕人玩的遊戲,我已經玩不起…」

 

黃美英嘆了口氣,眼眸裡的霧氣充滿惆悵,權侑莉覆上黃美英的手。

 

「美英…那是因為妳還沒碰到懂妳的人,是徐賢不夠成熟,沒有資格照顧妳,妳一點也不老…」

 

「妳別安慰我了…」

 

「我說的都是真的啊,美英,我年紀還比妳大呢,妳都說老了,那我該怎麼辦?」

 

權侑莉的話讓黃美英笑了,她成功的用幽默抒解黃美英的悲觀。

 

「所以…美英…給我一個機會,只是吃個飯,好嗎?」

 

權侑莉說的誠懇,黃美英卻抽開被權侑莉握住的手。

 

黃美英轉頭看向窗外,權侑莉看不清她的表情。

 

「侑莉…讓我一個人好嗎?」

 

權侑莉的眼神黯了下來,但還是勉強撐起微笑。

 

「當然好,我還會再來看妳的。」

 

權侑莉走到門口,看了眼黃美英的身影,才悄悄離去。

 

 

 

 

同時,在Gorgeous總公司。

 

林允兒接到總裁秘書的電話,拿了文件就往總裁辦公室跑。

 

然而,她走進辦公室裡,卻看到鄭秀妍正站在窗邊,貌似在看風景。

 

林允兒將文件放在辦公桌上就走往窗邊,站在鄭秀妍身旁。

 

「妳在看什麼?」林允兒問。

 

「看首爾啊,我想在離開之前多看幾次這個地方,以後就很難看到了。」

 

「也是…這裡跟美國的風景很不一樣。」林允兒說。

 

鄭秀妍悄悄牽住林允兒的手,兩人雖然視線都拋在窗外,手心卻緊貼著。

 

「允兒,我都想好了,以後我們就開一家法式餐廳,叫什麼名字好呢?要不要叫SPRING?」

 

SPRING…當初我跟泰妍開的餐廳,就是這個名字…

 

「對啊,就是妳當初跟金泰妍開的餐廳名字…」鄭秀妍像是讀出林允兒的心,很快的回應。

 

「秀妍…其實…我已經不介意五年前的事了…」

 

「我知道,所以我更應該記得,這樣才不會忘記要時時刻刻對妳好。」

 

鄭秀妍轉身看向林允兒,兩人的視線終於交會。

 

「允兒…對不起,曾經讓妳後悔愛上我,以後,我不會再讓妳後悔了。」

 

「秀妍,別跟我說對不起…」

 

我怕…後悔的人…是妳…

 

「妳最好了。」

 

鄭秀妍將林允兒抱住,將頭靠在林允兒的肩上,兩人親暱的摟著彼此。

 

「允兒…我好感謝我生命中有妳,比起我自己,我更信任妳…妳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辜負我的人…」

 

「秀妍…謝謝妳…那麼信任我…」

 

林允兒的眼眸出現了絮亂的波動,抱住鄭秀妍的雙手有些乏了,緩緩從鄭秀妍的背上滑落。

 

或許,掉落的,不只是擁抱…

 

而是,僅存的信心。

 

 

 

 

下午,SK總公司。

 

本該只有SK高層參與的高層會議,出現了SK以外的人。

 

金孝淵坐在徐賢旁邊,對SK高層直接下達命令,儼然管理者的姿態。

 

「崔總經理,論峴洞分店應該關了吧?這家店的業績可是全國最差的。」金孝淵說。

 

「可是…之前副董就說過,在一個月內拉起論峴洞分店的業績,就讓論峴洞分店分店留下來…」

 

「副董?妳是說拋下SK獨自創業的黃副董嗎?」

 

金孝淵的語氣突然變得冷冽,徐賢自然是查覺到了。

 

「痾…是…」崔秀英被金孝淵瞪的冷汗直流。

 

「那都是過去的人了!過去的政策怎麼能算數!不能賺錢的店面留著做什麼!徐董,我說的對嗎?」

 

金孝淵轉頭看向徐賢,那眼神根本不容徐賢拒絕,徐賢儘管不希望關掉論峴洞分店,但一想到萬盛銀行還掐著SK的脖子,就只能咬著牙認了。

 

「對。」

 

金孝淵得到徐賢的肯定,臉上就發出燦爛的笑容。

 

「既然徐董都贊成我的想法,那就把論峴洞分店關了吧。」

 

「可是…」

 

「崔總經理,我已經決定了,妳請坐下。」崔秀英還想抗爭,徐賢卻制止了她。

 

崔秀英看著金笑淵驕傲的神情,氣得牙都快咬碎,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回位子。

 

所有人都清楚,SK從黃美英離開後就完全變了樣,金孝淵似乎將SK當作自己的玩具,徐賢則成了她的魁儡。

 

崔秀英幾乎都看的到SK的未來,因為根本沒有未來。

 

「總經理,董事長找您。」董事長秘書打電話來。

 

「好的,我馬上過去。」

 

崔秀英快步走往董事長辦公室,敲了門就走進去。

 

「妳來啦。」

 

徐賢坐在辦公桌前,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就抬頭望了過去。

 

「董事長,您找我?」

 

「恩。」

 

崔秀英總覺得空氣中有刺鼻的味道,仔細一看才發現辦公桌上有杯琥珀色的液體,徐賢的神色也有些恍惚。

 

「對不起…我沒能保住論峴洞分店…」徐賢說。

 

「董事長,您別這麼說,是我沒能力將論峴洞分店的業績提升。」

 

「秀英oni…我不希望妳也對我說謊…」

 

「董事長…」崔秀英有些訝異徐賢會在公司喊她oni

 

oni…現在公司裡我能信任的只有妳了…秀妍oni走了…林副總走了…最後…連美英也走了…他們…都走了…」

 

徐賢通紅的雙眼望向崔秀英,她眼神裡的無助,讓崔秀英想起徐賢曾經的單純,到底為什麼,徐賢會落到這種田地?

 

「小賢…那個女人…不能留…」崔秀英相信徐賢知道她說的是誰。

 

「我也知道…可是,現在的SK只能靠萬盛,在SK穩定下來之前,我不能逃。」

 

「可是,小賢,我怕到時候妳想逃,也來不及了。」

 

崔秀英的話,盪起了徐賢心中回憶的浪潮,她想起上次金孝淵突然造訪她家,母親對她說的話。

 

「妳怎麼會跟金總扯上關係?她剛剛突然跑到家裡送一堆禮品,那麼大的陣仗是做什麼?」

 

李敏淑將徐賢拉進廚房,小聲的跟徐賢說話,深怕在客廳的金孝淵聽見。

 

「媽…我跟孝淵oni…」

 

看到徐賢欲言又止,李敏淑不等徐賢說完就直接插話…

 

「難道那些人說的是真的?妳跟金孝淵有…有…「那種」關係?!」

 

徐賢不用問母親口中所謂的「那種」關係是哪一種,母女之間多少還是有點默契。

 

「恩。」徐賢只是發出個聲節。

 

「天啊!妳難道就不能找個男人在一起嗎?等等…所以妳是因為跟金總在一起,才從黃美英那裡搬出來的?」

 

李敏淑雖然從不過問,但不說不代表不知情,她還是看得出徐賢跟黃美英的關係。

 

「媽…別在孝淵oni面前提到姑姑。」

 

「姑姑?妳還真好意思這樣稱呼…還以為我不知道妳跟黃美英是什麼關係…」

 

「媽…就當我求妳了…」徐賢雙手合十的乞求母親。

 

李敏淑先是埋怨的瞪了徐賢一眼,才點頭。

 

「我可不是因為妳,我是為了SK著想。」

 

「媽,謝謝妳!」

 

李敏淑拿起茶壺就想回客廳,走出廚房前,突然回頭。

 

「不過小賢…我要提醒妳,請神容易送神難,金總不是個簡單的人物,妳既然招惹了她,就別想容易脫身。」

 

 

 

 

今晚Sunny與鄭秀妍的家裡變得熱鬧,鄭秀晶被Sunny叫來一起吃飯。

 

三人坐在餐桌前,邊吃著飯邊聊天,有說有笑,看起來十分融洽。

 

鄭秀晶看到Sunny的盤子裡都是清淡的食物,連杯子裡都不再是紅酒,看來害喜真的很嚴重。

 

這時,管家送上魚排,鄭秀妍自然的將Sunny的盤子拿過來,先幫她切好再放回。

 

這個小小的舉動,讓Sunny感動不已,雙眼直盯著鄭秀妍。

 

鄭秀晶當然知道Sunny心裡的喜悅,Sunny的宇宙裡只有鄭秀妍這顆太陽。

 

所以,失去了生命唯一的溫暖,Sunny會死的。

 

「秀晶,今天的晚餐還滿意嗎?會不會對妳來說太清淡了?」鄭秀妍問。

 

「不會,我覺得很好,只要Sunny oni別感到反胃就行。」

 

Sunny摸了下鄭秀晶的頭。

 

「秀晶真是個乖孩子呢。」

 

oni…我不是孩子了…」鄭秀晶紅著臉說。

 

「妳在我們眼裡永遠是個孩子,對吧,秀妍?」Sunny看向鄭秀妍。

 

「呵呵,是啊。」鄭秀妍笑著點頭。

 

「那…既然把我當成孩子,為什麼總想要把Gorgeous丟給我?」

 

Sunny聽到鄭秀晶的話就挑了下眉。

 

「秀晶啊,當初可是妳親口跟我說想開子品牌的,怎麼,反悔啦?」Sunny問。

 

「沒有反悔…只是…等你們回去了,以後我都要一個人在韓國…」

 

鄭秀妍撫上鄭秀晶的背,柔聲的說…

 

「秀晶,我會常常回來的。」

 

「是啊,秀晶,我們會常來看妳。」

 

「你們才不會…等小孩出生了,你們就會忙著照顧孩子,忘了我…」

 

鄭秀晶的這些話,讓鄭秀妍跟Sunny沉默了,因為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鄭秀妍想到過不了多久自己就要跟林允兒去美國了,到時候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看不到鄭秀晶,這可是她唯一的妹妹,怎麼割捨的下。

 

Sunny則是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一旦孩子出生了,她肯定會只繞著鄭秀妍跟孩子打轉,她終究只是個為愛癡狂的女人。

 

鄭秀晶受不了兩人的沉默,就藉故去了洗手間,她用冷水冷卻自己內心的怒火,卻在回到飯廳後,更加怒不可抑。

 

她看到Sunny側著臉與鄭秀妍親吻,兩人交纏的唇舌如同毒蛇,一口咬住鄭秀晶的心臟。

 

鄭秀晶靠在走廊的牆上,左手緊握那枚亮得發光的硬幣,右手則是緊握著。

 

她又一次被Sunny過度炙熱的愛情燙傷。

 

這時,一通電話拯救了她。

 

「好,就約在老地方。」

 

鄭秀晶答應對方後就走進飯廳,Sunny正好結束與鄭秀妍的親吻,唇邊仍帶著潮濕,微笑的看著鄭秀晶回座位。

 

「姊、Sunny oni,我剛好有公事,要先走了。」

 

「那麼晚了,哪來的公事?」鄭秀妍不放心的問。

 

「是金總。」

 

鄭秀晶一說是金孝淵,Sunny就開口…

 

「既然是金總妳就快去吧,她可是貴客呢。」

 

「好,那我就先離開了。」

 

鄭秀晶走出大門才能夠放鬆,她開車到Gorgeous的清潭洞分店,先到預定的包廂等待金孝淵。

 

大約半小時後,金孝淵才到,金孝淵的表情看不出有絲毫晚到的歉意。

 

「妳來啦。」金孝淵坐到位子上。

 

「恩。」鄭秀晶灌了口紅酒。

 

「難得妳今天會點酒喝,怎麼,心情不好?」金孝淵問。

 

「沒事,妳先說妳找我的理由吧。」

 

「既然妳要我直接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金孝淵突然拿起桌上的水杯,將裡面的檸檬水潑在鄭秀晶臉上。

 

就這麼一瞬間,鄭秀晶的臉都濕了。

 

「我不是警告過妳,我跟妳合作的事不能有第三人知道,為什麼妳要告訴Sunny!」

 

面對金孝淵的質問,鄭秀晶真覺得莫名其妙,她根本沒跟Sunny說過這件事,怎麼能夠把事情賴在她身上呢?

 

鄭秀晶拿起紙巾,把臉擦乾後才說話。

 

「金總,這件事我從來沒告訴過別人,Sunny oni應該是用她自己的手段知道這件事的,妳也認識Sunny oni,應該知道她的行事作風。」

 

「我才不管!這件事要是傳到小賢耳裡,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

 

金孝淵的目光如同豺狼,隨時都準備把可能傷害她與徐賢感情的人通通吞噬,鄭秀晶卻一臉不以為意,還拿起酒杯大口的喝著酒。

 

金孝淵不能忍受被人無視到這種程度,於是撂下狠話。

 

「這次的潑水只是個小教訓,希望鄭副總裁別再做出讓我失望的事,否則…妳要付的代價就不是潑水那麼簡單了。」

 

金孝淵起身離開,獨留鄭秀晶一人在包廂裡,在金孝淵離開後,鄭秀晶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又叫了瓶紅酒,今天她打算喝到不醒人事。

 

「呵呵…果然還是不信任我…」

 

鄭秀晶想到自己的一舉一動很可能都被Sunny監視,就覺得自己好可悲、好可笑。

 

原來…我最相信的人,並不信任我…

 

「呵呵…哈哈哈…」

 

鄭秀晶不可抑止的笑著,甚至大笑出聲,淚花都被擠出眼眶。

 

「哈哈…哈…」

 

鄭秀晶笑到趴在桌上,眼淚卻沾濕了桌巾,或許是醉意來襲,她感覺好孤單…

 

就像,這個世界只剩下她一個人…

 

相比自己的孤寂,鄭秀晶覺得鄭秀妍太幸福了…

 

姊姊…明明是個出軌的女人…

 

為什麼還能得到那麼多愛?

 

Sunny oni愛她,林允兒也愛她…

 

對了,林允兒…

 

鄭秀晶的指尖在手機上逡巡,看到林允兒的手機號碼就點了進去。

 

電話通了。

 

「喂?副總裁找我?」

 

「我在清潭洞的Gorgeous,來接我。」

 

「什麼?我…」

 

電話就這樣被掛斷,林允兒連拒絕的時間也沒有。

 

十五分鐘後,林允兒到達Gorgeous,她走進包廂就看到鄭秀晶趴在桌上昏睡,她拍了拍鄭秀晶的肩膀,卻發現怎麼也叫不醒。

 

於是,林允兒只好攬起鄭秀晶的腰,攙扶她起身,這點動靜讓鄭秀晶恢復一絲清醒,她看到林允兒在身邊就笑了。

 

「呵…妳真的來了?」

 

「副總裁,妳醉得不輕…」林允兒心裡不斷翻白眼,心想鄭秀晶竟然笑得出來。

 

「林允兒…妳還真來了啊…」

 

「副總裁,我送妳離…唔…」

 

鄭秀晶突然勾住林允兒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吻。

 

林允兒被鄭秀晶這個吻嚇傻了,先是愣了一下才回過神把她推開。

 

「鄭小姐!妳瘋了啊!妳不該…」

 

林允兒看到鄭秀晶竟然靠在牆上睡著了,就不再說話,直接攙扶鄭秀晶到車上,送鄭秀晶回酒店。

 

好不容易將鄭秀晶扶進房間,林允兒就將陷入昏睡的鄭秀晶抱到床上,幫鄭秀晶蓋上棉被後就準備離開。

 

這時,鄭秀晶卻醒了。

 

「林允兒…」

 

「嗯?」

 

林允兒才走到床邊,鄭秀晶就拉住她的衣角,把她拽到床上。

 

「妳幹嘛啊!」

 

林允兒想離開,鄭秀晶卻攫住她的衣角,不放她下床。

 

「放開我!」

 

「不准走…」

 

鄭秀晶甚至拉住林允兒的手,猛烈的力道讓林允兒的手臂都紅了一塊。

 

林允兒沒想到鄭秀晶發酒瘋是這種德性!

 

「林允兒…妳是個笨蛋呢…只知道繞著我姊轉的傻瓜…」

 

甚至還言語攻擊!

 

林允兒忍不下去,再不走她怕自己會忍不住踹這個耍酒瘋的女人。

 

「說夠了嗎?說夠的話我就先走了。」

 

林允兒甩開鄭秀晶的手,下床那一刻,鄭秀晶說話了。

 

「妳敢走出這裡,我就告訴我姊妳是間諜。」

 

「秀妍不會相信妳的。」

 

「但是…Sunny oni會信我啊。」

 

林允兒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卻在聽了鄭秀晶的話後半途止步。

 

鄭秀晶其實沒有把握可以用這件事絆住林允兒,她根本不敢確定林允兒到底是不是間諜,現在所說的一切都只是要拖住林允兒。

 

我才不能…讓姊姊如此幸福…

 

憑什麼…她就能擁有那麼多人的愛…

 

更憑什麼…得到Sunny oni的愛…

 

「鄭小姐,我已經跟Sunny Lee見過面了,如果她懷疑我,早就解雇我了。」

 

林允兒當然不買鄭秀晶的帳,繼續往門口走去,卻聽到絲帛落在地面的聲音。

 

聲響儘管細碎,卻像跟羽毛搔著林允兒的耳膜。

 

她想刻意忽略那些聲響,那聲音卻離她越來越近。

 

林允兒的手搭上門把,正想趕快逃離這裡。

 

一雙手卻從背後卻環上她的腰。

 

「我們…都做過了…第二次…也無所謂吧?」

 

鄭秀晶此刻的話語是最赤裸的挑逗…

 

想用欲望剝去林允兒與鄭秀妍之間那廉價的愛情…

 

「鄭小姐,不是都說好別再提那件事了嗎?請妳鬆手。」

 

林允兒不敢轉過身去,因為她知道此時的鄭秀晶一絲不掛。

 

這女人…根本就是個惡魔…

 

「我好無聊,妳留下來吧。」鄭秀晶開口。

 

「放手。」林允兒的語氣變得嚴厲。

 

「如果我不放呢?林允兒…妳到底在矜持什麼?我姊現在可是沉浸在為人母的喜悅中…妳不知道她跟Sunny oni過的有多開心…」

 

妳不知道…當我看到他們親吻時,我心裡的難過…

 

「妳只是她生活中的調劑品,妳為她所做的一切…她根本不在乎…」

 

姊姊根本不在乎Sunny oni,根本不配得到真愛…

 

「妳不能這樣說妳姊姊…」

 

「我說的是實話…姊姊太貪心了,什麼都想要,卻從來沒想過那些愛她的人的感受…從來沒有…」

 

林允兒正想反駁,卻聽到抽泣聲,背上傳來的潮濕感,都是來自鄭秀晶的眼淚。

 

那麼驕傲的女人,竟然哭了。

 

眼淚一波一波的激起林允兒的憐憫。

 

「吶…林允兒…我比不上我姊姊對吧?」

 

「沒有的事。」

 

「那妳為什麼不轉身看著我?!」

 

鄭秀晶猛然將林允兒扳向自己,林允兒及時將自己跟鄭秀晶的眼睛摀住。

 

「妳幹嘛啊!」鄭秀晶想扯開林允兒的手,卻怎麼都拿不掉。

 

「跟我走。」

 

林允兒跟鄭秀晶再看不到東西的情況下,在房間裡摸索方向。

 

兩人一步步往床鋪走。

 

「啊!」

 

鄭秀晶被床角一拌就倒在床上,林允兒就趕緊抓起棉被幫她蓋上。

 

「我走了!」

 

林允兒總算拿開遮住的手,重見光明就趕緊衝向門口,打開門就跑出去了。

 

林允兒用最快的速度離開酒店,回到車上還心有餘悸。

 

鄭秀晶則是用朦朧的視線看向門口,先是扯了下嘴角,然後倒回床鋪昏睡。

 

 

 

 

 

=====================================================

這禮拜我真的超忙的...

每天都有事情,而且這樣的狀況應該會持續很久

有靈感卻沒時間打字,根本想哭...

順便公告一下,glitter會在周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