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Hwang SNSD Girls  

 

 

  

 

 

 

Chapter 27

 

 

 

 

等了一夜,黃美英蜷曲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天從黑轉白。

 

她一夜無眠。

 

好不容易,在快六點時,玄關有了聲響,黃美英連拖鞋都來不及穿就跑了過去。

 

她看到徐賢靠著門站著,臉上盡是疲憊。

 

「小賢…妳去哪裡了?整晚都找不到人。」

 

徐賢瞄了黃美英一眼就直接從黃美英身旁走過,她躺在沙發上,雙手攤在空中。

 

這是第一次黃美英被徐賢忽視,那種強大的距離感,讓黃美英連說話的勇氣都沒有,她覺得此刻的徐賢就像個陌生人,相似的只有軀殼。

 

徐賢躺在沙發上許久,終於開口。

 

「美英…我借到了…」

 

「借到什麼?貸款嗎?妳昨晚就是去處理這些事?」黃美英著急的問。

 

「我跟萬盛借到了一百五十億。」

 

黃美英聽到徐賢的話,臉上的微笑就撐不住,他們都心知肚明,跟萬盛借貸需要付出什麼代價。

 

徐賢的一夜未歸,終於有了解釋。

 

黃美英看著閉上眼假寐的徐賢,她心裡五味雜陳,一方面怪自己沒有能力幫徐賢借到貸款,另一方面卻又對徐賢跟萬盛求助感到灰心。

 

她不知道究竟誰對誰錯…

 

兩人都沒有說話,沉默的氣氛中流動著失落的味道,也許是被燻紅了眼,兩人的眼眶裡都帶著一抹鹹。

 

「美英,對不起。」

 

徐賢的這句,讓黃美英忍耐許久的情緒終於崩解。

 

儘管閉上雙眼,徐賢還是聽的見黃美英的啜泣聲,她睜開眼睛那一刻,眼淚也從自己的眼眶逃出。

 

她走到黃美英身後,伸出雙手將黃美英環抱住,頭則枕在黃美英的背上。

 

這麼親密的擁抱,如今也變得孤獨。

 

「美英…對不起…我是為了SK…我不能辜負爺爺的期望…」

 

黃美英沒有說話,只是任憑眼淚不斷的流。

 

「我們…假裝分開一陣子吧,就跟當初那樣秘密的在一起,不讓金孝淵知道就好。」

 

徐賢親吻黃美英的臉頰,用慣用的討好方式試圖讓黃美英不再流淚,黃美英卻扯開徐賢環抱自己的雙手。

 

黃美英回頭望向徐賢的那一眼,徐賢永生難忘。

 

那是滿滿的心痛。

 

「既然…妳選擇了SK,那就…放開我吧。」

 

「美英…」

 

徐賢愣住了,她沒想到黃美英會說出那麼決裂的話,黃美英不是應該永遠都守在她身邊嗎?為什麼說要離開?

 

妳不是愛我嗎?

 

「小賢…我總算了解,對妳而言,我永遠都該是第一個被犧牲的人…」

 

「不是的,美英,我這也是權宜之計,不然SK會…」

 

「只要有SK在的一天,妳永遠不會只屬於我!」

 

黃美英的這句怒吼,讓徐賢啞口無言,因為她知道黃美英說的話是事實。

 

從徐景石去世的那一刻起,SK就成為徐賢一輩子需要擔負的包袱。

 

「為什麼?妳明明那麼想逃脫徐家給妳的一切,最後卻還是被SK綁住?小賢…」

 

黃美英拉住徐賢的手,眼淚都打在徐賢的手臂上。

 

「我們不要SK了好不好?我們可以到國外定居,過自由的日子…」

 

「美英…不可能…SK是我的,我拋不下…」

 

聽到徐賢的話,黃美英笑了,笑的歇斯底里。

 

「呵呵,到頭來,妳想逃離的不過是妳母親跟舅舅的管教…妳還是放不下SK…」

 

黃美英笑的同時,眼淚不斷從她的笑眼裡竄出。

 

「美英…我們只要忍過這段時間就好,等SK穩定下來,我就會馬上離開金孝淵。」

 

「不…SK永遠都可能會有危機…妳離不開她的…」

 

黃美英搖搖頭,她伸手捧住徐賢的臉,抹去徐賢臉上的眼淚,動作溫柔的可以。

 

「小賢…我們分開吧…」

 

「美英,我不要…」徐賢哽咽的說。

 

「妳該學會承擔自己的選擇…」

 

黃美英抱住徐賢,這或許是她們最後一次擁抱。

 

「我會在今天會議上宣布退出SK,今天晚上妳就搬離這裡吧。」

 

「美英…」

 

BURGER KINGDOM這個品牌我會帶走,妳就…好自為之…」

 

黃美英放開了懷抱,她看著倉皇失措的徐賢,這個被她慣壞的孩子,終於要學著自己成長。

 

原來…給的愛太多…不代表可以換回更多的愛…

 

「美英…不要離開我…我愛妳啊…」徐賢幾乎是乞求的口吻。

 

「愛…不是這個樣子的…」

 

黃美英一個抬手,就狠狠給徐賢一巴掌,打下去那一瞬間,黃美英閉上了眼。

 

啪!

 

一聲響亮,黃美英的力道不大,徐賢卻像是連靈魂都被打散,雙目變得無神。

 

「妳可曾想過我整夜等妳的煎熬?出軌…是沒有理由的,做了就是做了,妳太高看我了…我沒妳想像的那麼大度…這個巴掌是要告訴妳,妳錯了。」

 

黃美英說完話就回到臥房,門關上那一瞬間,徐賢覺得這世界上彷彿又只剩她一個人。

 

孤獨…又悄悄來襲…

 

 

 

 

今天SK的氣氛異常詭譎,黃美英召開臨時會議主動請辭副董事長,並要求帶著她創立的BURGER KINGDOM離開SK,然而,這個荒誕的要求徐賢竟然答應了。

 

BURGER KINGDOMSK分家的消息頓時就上了各大媒體頭版,大家都在擔憂SK少了這隻金雞母會不會一蹶不振,林允兒看到這個消息時也嚇了一跳。

 

SK正在進行巨大的變革。

 

然而,身為SK另一個品牌Luxury負責人的崔秀英,看到這消息卻只是眉頭一挑,她趁著中午休息時間離開公司,到附近的一間咖啡廳。

 

崔秀英坐在角落的那桌,不時的看向窗外,不一會兒,一個女人走了進來,那人穿著黑色的風衣,神情孤傲的讓人不敢直視。

 

「妳先到啦。」女人說。

 

「是,鄭副總裁,您看到新聞了嗎?」

 

是的,坐在崔秀英對面的女人就是鄭秀晶,鄭秀晶在一個月前就偷偷與崔秀英接觸,崔秀英經過再三猶豫後,選擇投靠LFBC

 

「看到了,SK少了BURGER KINGDOM,應該不久就倒了吧。」

 

「不一定,聽說萬盛銀行又貸給我們公司一百五十億。」

 

「哈!真豪邁,你們公司有萬盛當靠山,勢必倒不了。」

 

「副總裁…「我們」公司這種話…上次跟您提的條件,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

 

「當然,妳想創立LFBC在韓國的第二子品牌,這沒什麼問題,可是…目前為止我還不能確定林允兒是不是間諜…妳必須再待在SK一段時間。」

 

「鄭副總裁…林允兒她…」

 

崔秀英止住了話,她不能告訴鄭秀晶林允兒是間諜這件事,現在她在SKLFBC之間徘徊,在不知道SKLFBC哪一邊可以給她最好待遇之前,她必須握有一些籌碼才能拿來談判。

 

這種雙面諜的手法,崔秀英再熟悉不過。

 

「林允兒她…副總裁無需顧慮。」

 

「她現在可是副總經理,每天經手Gorgeous大大小小的事務,萬一她是間諜那我們公司不就慘了。」

 

「說到副總經理,林允兒為什麼會升到這麼高的職位?」

 

鄭秀晶當然知道自己姊姊的主意,一旦林允兒升到副總這個層級,就能夠更常出入總裁辦公室,鄭秀妍的心思鄭秀晶怎麼會不懂。

 

「她表現好啊,至今沒出什麼紕漏。」鄭秀晶也不信任崔秀英,自然沒說實話。

 

「是這樣啊。」

 

「總之,妳繼續留在SK觀察,有任何消息都通知我,我一定會給妳最大的報償。」

 

「知道了。」

 

 

 

 

下午時分,鄭秀妍坐在位子上看著報表,林允兒則站在辦公桌前匯報。

 

「看來這個月因為促銷方案營收的確成長許多…」鄭秀妍說。

 

「是,我們預計在龍蝦吃到飽後推出松露限定套餐…」

 

秘書將兩杯茶拿進來,放在沙發座的桌子上,看了兩人一眼才出去。

 

門一關上,鄭秀妍就將報表放回桌上,林允兒也收起官腔到沙發座休息。

 

「怎麼換秘書了?之前那位不是叫Cindy嗎?」林允兒問。

 

「這個秘書是Sunny派來監視我的。」鄭秀妍語帶無奈的說。

 

「秀妍…我們現在連說話都好困難…」

 

鄭秀妍聽了林允兒的話就離開位子,坐在林允兒身旁,她挽住林允兒的手,將頭靠在林允兒的肩上。

 

「我都安排好了,我們去美國吧,在那裡重新開始。」

 

「美國?」

 

「恩,美國不是Sunny的勢力範圍,她找不到我們的。」

 

「可是…秀妍,她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

 

鄭秀妍一聽到林允兒的話,就詫異的看向林允兒。

 

「妳怎麼知道的?」

 

Sunny Lee跟我說的,她說她做了試管嬰兒。」

 

「允兒…那不是我自願的,她完全沒有經過我同意就這麼做,我有叫她拿掉,可是她不願意…」鄭秀妍不斷的辯解。

 

「秀妍,我沒有怪妳,只是覺得我們傷害太多人了…他們是還沒有出生的小生命啊…」

 

「允兒…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要不是五年前我因為太過愧疚,答應了她的求婚,現在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鄭秀妍說到這裡,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整個人僵住。

 

等等…

 

照允兒這麼說,Sunny是知道我跟允兒的事…

 

會不會…她根本早在五年前就知道我跟允兒的關係…

 

然後利用我的愧疚來求婚…

 

「秀妍,妳沒事吧?」

 

林允兒喚了一聲,鄭秀妍才回過神來。

 

「沒事…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好…」

 

鄭秀妍撫上林允兒的臉,主動獻上了吻,林允兒順勢抱住鄭秀妍,兩人吻得更深。

 

 

 

 

晚上七點,鄭秀晶忙完公事,正感覺肚子餓,看了手表才發現早已過了下班時間。

 

她走出辦公室,看著一片漆黑的走廊,聳了下肩就用手機的燈光往外走。

 

途中她經過總裁辦公室,發現裡頭空空如也,鄭秀妍可能已經跟Sunny一起離開了,這麼說,公司現在只剩她一個人。

 

今天早上她是坐Sunny的車上班,所以沒開自己的車來,看來,要搭計程車了。

 

鄭秀晶搭電梯直達一樓,走出電梯時,就聽到了雨滴聲,外面好像開始下雨了。

 

她折回辦公室拿了把傘才又回到一樓,當她推開大門時,看到一人站在屋簷下。

 

林允兒拿著公事包看向外頭的大雨,皺起的眉看得出她有些苦惱,林允兒後悔自己又工作到忘了時間,而且今天還把車子停在門口的巷子,傘又沒帶,搞不好還沒跑進車裡就會變成落湯雞了。

 

像是下定了決心,林允兒拿起公事包舉在頭頂上,打算一股作氣跑出去。

 

鄭秀晶當然也看得出林允兒想幹嘛,她在林允兒踏出屋簷那一刻喊出聲。

 

「林允兒!」

 

林允兒聽到了鄭秀晶的聲音,就將踏出去的步伐收回,但高跟鞋已經沾上雨滴。

 

「副總裁?妳怎麼還在公司?」林允兒說這句話時,公事包還舉在頭頂上。

 

「辦公啊,妳沒帶傘?」鄭秀晶故作漫不經心的說。

 

「恩…」

 

「妳不是都開車上班?不必從大門啊。」

 

「痾…那個…我今天忘了帶停車證,就把車停在巷口…」

 

林允兒指向不遠處的那輛車,突然想到鄭秀晶也不該在這裡,於是反問…

 

「那妳呢?妳不是也開車?」

 

「我今天沒開車來,不然,我們做個協議好了,我送妳到車上,妳載我回飯店?」

 

「好像是不錯的主意,成交。」林允兒笑著點頭。

 

鄭秀晶將傘打開,舉在兩人中間,兩人一同走進雨中。

 

雨聲太過喧嘩,讓兩人都沉默了,鄭秀晶的目光始終只敢看向不遠處的那輛車,林允兒則是不斷揮去手臂上的雨滴,照鄭秀晶的撐傘方式,她半邊身子都要濕了。

 

「那個…鄭小姐…」

 

林允兒小聲的嘟囔,無奈雨勢太大,鄭秀晶沒聽到。

 

於是,林允兒一把握住傘柄,鄭秀晶被林允兒的舉動嚇了一跳,兩人大眼瞪小眼。

 

「那個…我比較高,我來撐吧。」

 

林允兒乾笑了幾聲就把傘拿走,鄭秀晶則是將剛才不小心被林允兒握住的手塞進口袋。

 

鄭秀晶不喜歡此刻的氛圍,溫暖的就像有蒸氣在四周圍繞,讓她都有些不忍質疑林允兒是不是間諜。

 

姊…這就是…妳喜歡林允兒的原因嗎?

 

然而,在林允兒與鄭秀晶坐進車的同時,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在不遠處。

 

Boss,副總裁已經離開了,我們還要待在這裡嗎?」助理問坐在後座的Sunny

 

Sunny沒有回答,只是凝視著林允兒的車子。

 

她原本是來接鄭秀晶下班的,卻看到了剛才的畫面。

 

看來…

 

很多事已經無法控制…

 

Sunny漸漸收回視線,她從口袋裡拿出一隻錄音筆,放在掌心上把玩。

 

這個本來要拿去銷毀的東西,如今她捨不得毀掉了。

 

原本Sunny因為不忍讓鄭秀妍知道鄭秀晶與林允兒的關係,所以派人將錄音筆拿走並打算銷毀。

 

但…現在一切都出現了變化…手中的這個東西,也有了價值…

 

Sunny嘆了口氣,喃喃自語的說…

 

「秀晶啊…我該拿妳怎麼辦呢…」

 

 

 

 

而在黃美英清潭洞的豪宅裡,不斷有搬家工人忙進忙出。

 

黃美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當作這些人都不存在,連徐賢站在她面前都無視。

 

「美英…東西都搬好了,我要回徐家了…」

 

「妳不應該再叫我美英,金孝淵會誤會的。」黃美英說話時視線還盯著電視。

 

徐賢聽到黃美英的話,頭就低了下來。

 

或許她一輩子都不會習慣黃美英的冷漠。

 

「是…姑姑…我要回徐家了…BURGER KINGDOM的產權書我放在書桌上…」

 

「恩,慢走。」

 

黃美英的視線始終沒有停留在徐賢身上,讓徐賢看了難受,徐賢彎下身想抱黃美英,黃美英卻推開了她。

 

「就當…長輩給後輩的擁抱…好不好?」徐賢語氣卑微的說。

 

黃美英點頭,她將徐賢抱住,徐賢還沒來得及感受這個熟悉的擁抱,黃美英就將徐賢推開。

 

「那架鋼琴妳也帶走,我不要看到它。」

 

黃美英拋下這句就快步走進臥房,門一關上,黃美英才落下眼淚,她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淡然,但這樣真的好累。

 

就算摀住了嘴,嗚咽聲還是會從指縫流出,黃美英好氣自己的沒用。

 

她盼了五年的愛情,守護了五年的花朵,卻在別人懷裡盛開…

 

為什麼…愛情要那麼殘酷?

 

徐賢看著緊閉的門發愣,她知道自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卻無法停止。

 

再多的承諾都敵不過現實的摧殘,從現在起,她與黃美英就要分道揚鑣。

 

愛情?

 

就當作從沒存在過吧…

 

 

 

=================================================

這章會那麼快出來,是因為這章的音樂太好聽了,很容易投入情境~

看大家都在猜CP,其實就讓它順其自然嘛~

目前劇情走到3分之1,還有很多劇情要走呢

 

PS.順帶一提,老七的新戲好看啊!

     原本以為忘年戀會很刺眼,結果意外的溫馨

     大家真的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