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c251b5c9ea15ce5e1ad632b4003af33b87b20a  

 

 

  

 

 

 

 

Chapter 25

 

 

 

 

法國巴黎,深夜。

 

在臥房裡,Sunny與鄭秀妍站在床的兩側,兩人看著彼此。

 

他們已經冷戰三天了。

 

鄭秀妍還記得三天前Sunny宣布懷孕的消息時,自己內心的震驚。

 

就像好不容易透出光線的世界,又恢復一片黑暗。

 

Sunny的父親更在知道Sunny懷孕後,不准鄭秀妍回韓國,要鄭秀妍放下事業留在Sunny身邊,陪Sunny待產。

 

鄭秀妍真覺得自己的一切都在瞬間荒無。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妳會有我的卵子?」鄭秀妍雙手抱在胸前,氣的嘴唇都發白了。

 

這是兩人冷戰以來,鄭秀妍第一次開口跟Sunny說話。

 

「秀妍,妳忘了五年前我們結婚的時候,妳就動過手術嗎?」

 

「五年前…所以妳從五年前就計畫好了?Sunny Lee妳真的很可怕!」

 

「秀妍…妳聽我解釋,我是為了平息家族的疑慮才這麼做,他們催我很久了,我也是剛好想到妳在五年前有存放卵子,我才會這麼做。」

 

鄭秀妍搖頭,她根本不信Sunny說的話,她太瞭解Sunny了。

 

Sunny做任何事都有通盤的考慮,這個女人太可怕。

 

「妳應該先問過我。」

 

「我想給妳一個驚喜。」

 

Sunny繞過床邊,雙手搭在鄭秀妍的肩上。

 

「秀妍…這明明是件好事,妳別那麼生氣…」

 

「好事?妳未經過我同意就做了手術,這是好事?!」鄭秀妍瞪向Sunny

 

「我們是合法夫妻,生孩子本來就是應該的!」

 

Sunny被鄭秀妍的態度激怒了,她雙手緊抓著胸口…

 

「秀妍,難道妳就沒有一絲開心嗎?那可是我們的孩子。」

 

Sunny牽起鄭秀妍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

 

「有感覺到嗎?」

 

鄭秀妍像是真的感覺到嬰兒的心跳,猛然將手抽開,轉身背對Sunny

 

Sunny…我說過…不要逼我…」

 

「我逼妳什麼?」Sunny問。

 

「妳知道的…」

 

「我不知道!」

 

鄭秀妍轉回身看向Sunny,她看到Sunny雙眼通紅。

 

Sunny,我跟妳真的走不下去了,妳能不能放過我…」

 

「秀妍…我都懷孕了,妳為什麼還想離開我?」

 

「趁現在還沒幾個月就拿掉吧,這樣對妳我都好。」

 

Sunny聽到鄭秀妍的話就愣住了,她腿軟的坐在床上。

 

Sunny?妳沒事吧?」

 

鄭秀妍才剛握住Sunny的手,Sunny就把鄭秀妍的手甩開。

 

「秀妍…妳為什麼可以說出那麼殘忍的話?這可是個生命…」

 

Sunny,那是我意料之外的生命。」

 

Sunny凝視著鄭秀妍的雙眸,這是她第一次對鄭秀妍產生恨意。

 

她沒想到鄭秀妍連孩子都不要。

 

「秀妍…反正我一定會生下這兩個孩子,妳就死了這條心吧!」

 

Sunny說完這句,就轉身走出臥房。

 

這是Sunny第一次想逃離鄭秀妍,因為太愛,所以太痛。

 

 

 

 

韓國首爾,下午兩點,Gorgeous總公司。

 

Gorgeous正在進行高層會議,鄭秀晶坐在主位上聽著主管匯報。

 

「從最新的財報可以發現,我們Gorgeous的業績幾乎是Luxury兩倍。」

 

「很好。」鄭秀晶點頭。

 

在萬盛銀行的銀彈支援下,Gorgeous辦了許多促銷活動,不到一個禮拜,Luxury的業績就被打了下來。

 

只要這個局勢不變,Luxury很快就會撐不住。

 

Gorgeous給予致命的一擊,SK就會被擊潰。

 

「企劃長,請說一下最新的企劃。」鄭秀晶說。

 

林允兒站起身,她請助理將資料發給高層們,就開始說明。

 

「大家看到的資料是最新的廣告文宣以及促銷方案,由於我們公司走精品路線,所以促銷方案也是走高單價路線,這次新的促銷方案是頂級龍蝦吃到飽,一個人的消費為85000韓元…」

 

林允兒所說的促銷方案,正是SK正在著手的新促銷方案,Gorgeous早就以高價阻斷龍蝦的進口,SK根本拿不到貨。

 

然而這點,林允兒不知道。

 

「很好,大家都聽到企劃長的說明了吧,這個活動在開會的同時已經正式開始,現在我們來視訊連線,看一下清潭洞分店的狀況。」

 

鄭秀晶一個命令,秘書馬上將大螢幕連接視訊,下一秒就出現人群擁擠的畫面。

 

一堆人在店面外頭排隊,幾乎都要排到路的盡頭,還有媒體在進行採訪。

 

不一會兒,清潭洞分店的店長就出現在鏡頭前。

 

「各位好,相信大家都看到人潮,這次的促銷方案引來非常多嘗鮮的顧客,目前顧客的反應都很好,業績起碼多出五成。」

 

所有高層看到這個促銷方案那麼轟動,都滿意的點頭,鄭秀晶也露出微笑。

 

等到會議結束後,高層紛紛離席,林允兒收拾著資料準備離開,卻被鄭秀晶叫住。

 

林允兒嚇的全身一震。

 

「林企劃長。」鄭秀晶走到林允兒面前,雙手盤在胸前的看著林允兒。

 

「副總裁,請問有什麼事?」林允兒始終低著頭。

 

「妳這次企劃做得很好,下一波的企劃也請好好準備。」

 

「下一波?」

 

「恩,我們Gorgeous最近要跟萬盛銀行合作刷卡八折優惠,還可能將貴賓卡和信用卡功能合併,妳這兩天記得跟萬盛的人聯絡。」

 

鄭秀晶將一張名片遞給林允兒。

 

「去聯絡這位黃協理,務必要以對我們公司最有利的方向去談。」

 

「是。」

 

「那就這樣。」

 

鄭秀晶從林允兒身邊走過,態度就跟以前一樣冷傲,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林允兒看著鄭秀晶的背影,她鬆了口氣。

 

只要兩人都不說,那就什麼事也沒發生,兩個人一點干係也沒有。

 

沉默,是金。

 

 

 

 

而在SK,徐賢與黃美英坐在沙發上沉默許久。

 

他們都知道公司裡有內奸,卻不能輕舉妄動。

 

只能任憑Gorgeous不斷抄襲他們的促銷方案,將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擊敗。

 

「美英…我們不能再這樣作勢不管…」

 

「小賢…」

 

「全國的媒體都在瘋狂報導Gorgeous,卻沒人知道這個促銷是我們先想到的…」

 

「小賢…」黃美英握住徐賢的手。

 

「我們…一定要抓到內賊。」徐賢的眼神無比堅毅。

 

「可是,在抓到內賊之間,我們應該先想辦法拉起業績,照這樣虧損下去,之前跟萬盛貸款的錢很快就會耗完。」

 

「沒有抓到內賊,我們怎麼有辦法拉起業績?我們的點子一次又一次的被賣了…」

 

「所以…小賢妳的意思是要先找內賊?」

 

「沒錯,雖然這樣可能會打草驚蛇,但是以我們公司現在的處境,根本撐不到林副總取得鄭家姊妹信任那時候…」

 

黃美英同意徐賢的話,現在的SK就像隻飢餓許久的老虎,任何一個打擊都會使他們一蹶不振。

 

「好,那我讓崔總經理跟金副總過來,我們一起來商討策略。」

 

黃美英的一通電話,崔秀英與金泰妍不到幾分鐘就趕了過來,兩人一進辦公室都感覺到過度嚴肅的氣氛。

 

「兩位請坐。」

 

崔秀英與金泰妍坐在黃美英與徐賢對面,都覺得氣氛詭異的可以。

 

「我們找你們來,是要講一件危及整個SK的事,兩位請不要透露半點風聲。」黃美英說。

 

「是。」崔秀英與金泰妍應聲。

 

「三天前,我們收到消息,說是公司裡有內奸。」

 

「又有內奸?」四人中惟一不知情的崔秀英嚇了一跳。

 

「是,這名內奸把我們的企劃案都給了Gorgeous,我們公司的業績幾乎被Gorgeous打趴,照這樣下去…公司很危險…」

 

「副董希望我們怎麼做?」金泰妍問。

 

「我們希望兩位可以暗中調查身邊是否有可疑的人,那名內奸可以掌握企劃案,就代表可能是跟企劃相關的部門人員,不然就是會經手的高層,你們朝這方向去找,應該不會出錯。」

 

「知道了。」崔秀英與金泰妍對看一眼。

 

「那就麻煩兩位了。」

 

崔秀英與金泰妍離開董事長辦公室後,金泰妍就拉崔秀英到陽台。

 

「金副總,妳拉我進來這裡做什麼?」

 

「妳心裡有沒有內奸的可能人選?」金泰妍問。

 

「當然沒有,妳也不是不知道Luxury最近才進行大規模人事異動,一堆新進人員,我要怎麼防…」崔秀英說著說著就嘆了口氣。

 

BURGER KINGDOM又何嘗不是,我對總公司的人事一點都不熟…要是允兒回來就好…」

 

「說到林副總,她現在在Gorgeous當間諜,沒有辦法找到內奸嗎?」崔秀英問。

 

「沒辦法,允兒現在為了取得鄭家姊妹的信任,根本不能有大動作,不過我們公司有內奸這件事也是允兒告訴我們的,不然…我們很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崔秀英雙手搭在欄杆上,看著灰暗的天空…

 

「唉…我們SK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平靜…」

 

 

 

 

早晨的巴黎,和煦的陽光灑落在綠地上。

 

Sunny的心情卻佈滿陰霾,她沒想到鄭秀妍的反應那麼激烈。

 

難道…她就那麼喜歡那個林允兒嗎?

 

一點也不在乎我?

 

「早。」

 

鄭秀妍突然出現在視線中,Sunny趕緊迎了上去。

 

「秀妍早,快來吃早餐。」

 

Sunny牽著鄭秀妍到飯廳,親自幫鄭秀妍倒了杯牛奶。

 

「妳今天怎麼那麼早起?可以多睡一點啊。」Sunny說。

 

Sunny,妳先坐下來,我有話跟妳說。」

 

「恩。」

 

Sunny坐在鄭秀妍身旁,她的臉色有些緊繃,因為她怕鄭秀妍又說要把孩子拿掉。

 

在鄭秀妍面前,Sunny總不自覺的弱勢。

 

「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我昨天說話太衝動了,我不該說要拿掉孩子,那畢竟是我們的孩子…我不該這樣想…Sunny…我…」

 

鄭秀妍話還沒說完,Sunny就抱住鄭秀妍,鄭秀妍聽見Sunny的哭聲。

 

「對不起…別哭…」

 

「我真的以為妳不要孩子了…」

 

「對不起…我只是被嚇壞了…」

 

「沒關係的,我知道妳不會那樣對我…我的秀妍不會那麼狠心…」

 

Sunny將鄭秀妍抱得好緊,讓鄭秀妍幾乎不能呼吸,就如同她給鄭秀妍的愛,那般讓人窒息。

 

鄭秀妍雖然抱著Sunny,心裡卻在盤算著該怎麼回韓國。

 

她表面上接受了Sunny的孩子,裝作要陪伴在Sunny身邊,但她心裡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回韓國,現在她的姿態放軟,也只是為了等Sunny態度軟化之後,再提出回韓國的想法。

 

此刻鄭秀妍給予Sunny的溫柔,都來自於對另一個人的愛。

 

然而,鄭秀妍的策略奏效了,還不到一個禮拜,Sunny就主動說要讓鄭秀妍回去。

 

「我都跟爸說了,公司需要妳,所以我訂好機票了,等一下就去韓國吧。」

 

「真的?那妳跟孩子怎麼辦?」鄭秀妍故作擔憂的說。

 

「所以…我陪妳去啊~

 

Sunny環住鄭秀妍的腰,將頭靠在鄭秀妍懷裡。

 

「妳陪我回去?」鄭秀妍睜大雙眼。

 

「恩~爸本來不同意妳去韓國,是我說要陪妳去韓國視察他才答應的。」

 

「喔…」

 

「我會在韓國待一個月,那時候秀晶應該都上手了,我們再一起回來。」

 

「那…那法國這裡怎麼辦?妳不在可以嗎?」

 

「我都交待好了,已經請秀晶在Gorgeous暫時設置一個我的辦公室。」

 

「喔…」

 

鄭秀妍沒想到自己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到底一個月後,是成功脫逃了,還是墜入另一個地獄?

 

一切都未知,卻又像是已知。

 

 

 

 

隔天晚上,鄭秀晶巡視完專屬於Sunny的辦公室後,才準備回家。

 

她沒想到Sunny會陪鄭秀妍一起到韓國,還會待長達一個月,想到以後能每天見面,鄭秀晶就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她多想回到兩個月前,只有自己與Sunny的時光。

 

這時,鄭秀晶腦袋裡突然闖進三天前的意外,頓時,眉頭深鎖。

 

原本鄭秀晶想拿錄音筆來威脅林允兒離開鄭秀妍,但是,鄭秀妍突然接受Sunny的孩子,還要跟Sunny一起回韓國。

 

如此一來,這個錄音筆反而成了禍害,萬一林允兒不願妥協,這件事鬧到鄭秀妍那裡,讓Sunny知道了該怎麼辦?

 

不行!我不能讓這件事情敗露…

 

要是Sunny oni知道我跟林允兒的事…那就完了…

 

鄭秀晶用最快的速度回到飯店,她要馬上把錄音筆銷毀,不能留下一點蛛絲馬跡。

 

她將打開衣櫃,將裡頭的保險櫃打開,看到裡頭空空如也時,鄭秀晶心都涼了。

 

「東西呢?還…還是我放到別的地方了?」

 

鄭秀晶緊張的咬著指甲,她打開所有的抽屜,甚至蹲下身看有沒有掉在地上。

 

但所有的證據都告訴她,錄音筆不見了。

 

這下子,鄭秀晶慌了,她坐在地上不斷思考錄音筆會在哪裡。

 

「怎麼會不見…到底怎麼一回事…難道…難道是被拿走了?會是誰拿的…啊!林允兒!對!一定是她!」

 

那天的意外只有她與林允兒知情,所以,一定是林允兒拿的。

 

「該死!」

 

鄭秀晶毫不猶豫的就直接去找林允兒,林允兒打開門看到鄭秀晶時,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妳怎麼跑來了?」林允兒問。

 

「先讓我進去。」

 

「喔…」林允兒側身讓鄭秀晶進門。

 

門一關上,鄭秀晶就開口。

 

「錄音筆是不是妳拿的?」

 

「錄音筆,什麼東西?」林允兒完全摸不清頭緒。

 

「妳別裝傻!那天的事除了妳我還有誰知道!一定是妳拿了錄音筆!」

 

鄭秀晶突然衝進林允兒的臥房找錄音筆,林允兒拉住了她。

 

「等等,鄭小姐,我真的不知道妳說什麼,妳可以先說一下錄音筆是哪來的嗎?」

 

「還是在妳身上?」

 

鄭秀晶轉身就抓住林允兒,不斷翻找林允兒的口袋,此刻的她已經失去理智。

 

「鄭小姐!請妳冷靜一點!」

 

林允兒抓住鄭秀晶的雙手,過了許久,鄭秀晶才冷靜下來。

 

「到底錄音筆是什麼?」林允兒問。

 

「錄音筆…就是那天在車上錄的。」

 

「車上?等等…妳是說…」

 

林允兒猜到鄭秀晶話裡的涵意,但她說不出口。

 

林允兒每天都想忘記當時的錯誤。

 

「沒錯,我錄下那天我跟妳在車上的事。」

 

「什麼?妳錄那個幹嘛!難道…妳那天是在設計我?」

 

「我是在設計妳,但妳不也上鉤了,口口聲聲說愛我姊,最後還不是跟我上床。」

 

「我那時候是為了救妳。」

 

「講得那麼好聽,妳說出去有幾個人會信?林允兒…妳自己心裡很清楚…」

 

「鄭小姐,是妳設計我的,請妳不要模糊焦點,而且錄音筆也不是我拿的。」

 

「一定是妳拿的!不然怎麼會不見!」

 

「真的不是我,我壓根兒就不知道妳有錄音,如果我知道,那我怎麼會被妳騙!」

 

「那錄音筆到底在哪裡?」鄭秀晶問。

 

「我也不知道啊…」

 

「那天的事妳有跟別人說嗎?有別人知道這件事嗎?」鄭秀晶問。

 

「我怎麼敢講…忘掉都來不及了…」

 

「那怎麼辦…錄音筆不見了…這件事絕對不能曝光…」

 

鄭秀晶的眼神充滿無助,她第一次覺得自己聰明反被聰明誤。

 

「好了,我們都別慌,妳飯店不是有監視器嗎?我們去調。」林允兒說。

 

「好…」

 

「那妳坐一下,我去換個衣服就出門。」

 

鄭秀晶坐在沙發上,不斷咬著指甲,她完全不敢想像Sunny知道後的下場。

 

Sunny oni一定會覺得我很髒…

 

鄭秀晶想起了兩年前的往事,當時她走進臥室去找Sunny,發現Sunny正在睡覺。

 

那時的她,不知道那來的勇氣,竟然偷偷吻了Sunny

 

當自己的唇瓣貼在Sunny的唇瓣上時,鄭秀晶緊張的心都在顫抖。

 

這是她的初吻。

 

但,並不美好。

 

「以後,別做這樣的事了。」

 

還閉著雙眼的Sunny突然出聲,鄭秀晶嚇的摔在地上。

 

「趁現在我還閉著雙眼趕快離開,不要讓我知道妳是誰。」

 

鄭秀晶幾乎是落荒而逃,她不知道Sunny會不會猜出是自己,但其實鄭秀晶內心很清楚,以Sunny的聰明才智,怎麼猜不出是她呢。

 

Sunny知道她的心意,卻從不點明。

 

所以這段暗戀,才會如此抑鬱。

 

「我換好了,我們可以走了。」

 

林允兒走出來,發現鄭秀晶在發呆,正想過去叫醒她,卻聽到門鈴聲。

 

鄭秀晶被門鈴聲吵醒,她看著林允兒走到門口。

 

林允兒從貓眼望出去,才看一眼就趕緊回頭。

 

「秀…秀妍在外面!」

 

「什麼?我姊在外面!」

 

鄭秀晶嚇的站起身,手足無措的環顧四周。

 

「妳先躲起來,去…去我房間!」

 

林允兒把鄭秀晶推進自己的房間,鎖上門後,才出來幫鄭秀妍開門。

 

「歡迎回來。」林允兒對鄭秀妍說。

 

「我還以為妳不在家呢。」

 

鄭秀妍走了進來,直接坐在剛才鄭秀晶坐的位子上。

 

「妳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林允兒問。

 

「是Sunny訂的時間,她跟我一起回國,我也是跟她說要把公寓的東西整理一下才能來找妳。」

 

「所以妳不住公寓了?」

 

「恩,Sunny另外找了間房子。」

 

「那我們以後怎麼辦?」林允兒問。

 

「允兒…」

 

鄭秀妍握住林允兒的手。

 

「跟我走好不好?跟我到沒有人能找到我們的地方重新開始。」

 

鄭秀妍說出這句話,讓林允兒的心裡產生一絲波動。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我們真的能躲過Sunny Lee嗎?」

 

「我會安排好的,我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等我安排好,我們就一起離開。」

 

「好…」

 

鄭秀妍抱住林允兒,她好懷念這個擁抱。

 

但鼻間始終聞到一股很熟悉的香味,其實一進門就聞到了。

 

那是專屬於秀晶的味道。

 

「允兒…妳跟秀晶…沒有怎麼樣吧?」

 

「什麼…意思?」林允兒被鄭秀妍這麼一問,頭皮都發麻了。

 

「她沒欺負妳吧?她有打妳嗎?」

 

「妳怎麼這樣問?」林允兒反問。

 

「沒事…只是突然想到罷了。」

 

鄭秀妍不容許自己多想,此刻的她只想好好抱著林允兒。

 

或許,愛情並不盲目,真正盲目的是人。

 

所以,傷害彼此的不是愛情,而是愛人。

 

 

 

 

===========================

只能說大亂鬥會非常精彩~

作者的靈感越來越沒有下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