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5a644ad34598294b949bc0ff431adcbef8401  

 

 

  

 

 

 

CHAPTER 23

 

 

 

 

「啊!九點了!」

 

JESSICA一看到時針指向九,就衝進房間將鄭秀晶從床鋪上抓出來。

 

「姊…幹嘛啊…我還要睡…」

 

昨天鄭秀晶跟JESSICA進行WOMAN’S TALK一整晚,隔天還陪媽媽去逛街,好不容易回家躺在心愛的床鋪上,怎知還睡不到幾個小時就被無良的家姊叫醒。

 

我,要,跟,鄭,潔,西,卡,斷,絕,姊,妹,關,係!

 

正當鄭秀晶腦裡湧上這念頭時,JESSICA說出了關鍵字。

 

「快起來!允的新戲要撥出了!」

 

「………」

 

我再說一次!

 

我,要,跟,鄭,潔,西,卡,斷,絕,姊,妹,關,係!

 

鄭秀晶立馬躺回她相愛的床鋪,她還沒來得及跟可愛的床相親相愛,家姊憑什麼阻止他們相愛!

 

「鄭秀晶…我給妳三秒,妳立馬給我起來喔。」

 

「吼…姊…妳就自己去看啊,不然叫媽陪妳看,為什麼一定要我陪妳看…」

 

「不一樣!妳不是也要演戲嗎?還是女一,什麼…可愛不可愛的…」

 

「是《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我…我起碼有對兩個字吧?妳快起來!看我家允的戲當作見習啊!」

 

嘖嘖…

 

家姐說的有道理…而且好像是為了我好…

 

「好啦…我起床就是了。」

 

鄭秀晶戴著一對熊貓眼陪家姐到客廳看電視,兩人各抱著一桶冰淇淋盯著電視。

 

「姊夫在裡面演媽媽唉…天啊…還有個女兒了…姊?姊?」

 

鄭秀晶發現她說話沒人理,轉頭望過去就看到家姐一臉花癡的盯著電視。

 

「姊…妳有在認真看劇情嗎?」

 

「有啊!允那時候還好瘦喔…臉頰都要凹下去了…」

 

「姊…妳答非所問…」

 

「那不是重點啦。」鄭潔西卡繼續對電視傻笑。

 

克里斯托XI心想要是粉絲知道JESSICA私底下是這副德性,玻璃心早就碎光了。

 

這時,克里斯托XI突然想到自己的戲不久後也會上映,頓時有了一股好奇。

 

「對了,姊,我問妳喔,如果我跟姊夫的戲同時撥出,妳會看誰的啊?」

 

「妳怎麼會問這種蠢問題呢?」

 

啊!對喔…

 

克里斯托XI想起以前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家姐那時候是兩個朋友的電視劇輪流轉台。

 

「亨!我當然是看我家允的啊!」

 

「………」克里斯托XI覺得自己太傻太天真了。

 

「鄭潔西卡我要跟妳絕交!」

 

克里斯托XI將湯匙叉在冰淇淋上,發洩她的不滿,鄭潔西卡似乎發現自己說錯話了,急忙安撫。

 

「唉呦,妹妹是家人,我們關係那麼親,不用那麼計較吧,而且…妳問這個問題就像問「我家允跟妳掉進海裡我會救誰」是一樣的問題,很兩難唉。」

 

「妳真是給了我靈感!姊,那我現在問妳,如果我跟姊夫都掉進海裡,妳會救誰?」

 

「………」

 

「快回答我~~~

 

「當我剛才沒說那些話,認真看電視好嗎?」

 

「我不依我不依~~~~~

 

「鄭克理斯托妳夠了喔,別跟我玩瓊瑤戲碼,我不是妹夫,不會心軟的。」

 

「我也是跟妳和姐夫學的啊。」

 

「………」

 

鄭秀晶眨著她晶亮的雙眼,鄭潔西卡認真覺得她妹妹壞掉了。

 

老天爺請還給我天真無知萌中帶蠢的鄭秀晶吧!!!

 

「快回答我!妳會救誰!」鄭秀晶一執著起來,連鄭潔西卡都無法抵擋。

 

「好啦好啦,我說了妳不能生氣喔。」

 

「嗯哼~

 

「如果妳跟我家允都掉進海裡,我當然會說:「秀晶啊!快去救妳姊夫,沒救到就別回來了!」,懂嗎?」

 

「………」

 

鄭,潔,西,卡,我,要,跟,妳,斷,絕,姊,妹,關,係!

 

「唉,別瞪我,我這可是肺腑之言,不然我問妳,如果我跟妹夫都掉進海裡,妳會先救誰?」

 

「姊…妳不要轉移話題,而且我就跟妳說我是攻了…」

 

「回答我,妳會先救誰?」

 

鄭潔西卡的雙眼死盯著克里斯托XI,讓克里斯托XI冷汗直流。

 

「我…我會叫姊夫一起來救你們!」

 

怎麼樣~這回答夠PERFECT吧!

 

「呵呵…很抱歉,妳姊夫是旱鴨子呢。」

 

「………」

 

「所以,換個答案吧,說!妳會先救誰!」

 

鄭潔西卡用湯匙對著克里斯托XI的鼻尖,克里斯托XI後悔自己開起惡魔的話題。

 

「姊…我覺得妳剛才說的話很有道理,我不該問這種蠢問題,還是認真看電視好了。」

 

「我不依我不依~~~

 

如果說剛才克里斯托XI的「我不依」是真正的撒嬌,現在鄭潔西卡的「我不依」根本就是恐嚇!

 

「秀晶啊,快回答我啊~~~

 

對上家姊的笑容,克里斯托真覺得命不久矣…

 

而在鄭氏姊妹纏鬥之際,戀愛好時節的所有演員與劇組人員都聚在一間餐廳裡看首播,大夥人在看到搞笑的地方一起大笑,感人的地方則是沉默著體會感動。

 

林允兒看著螢幕上的自己,她好希望這次的戲劇能夠突破瓶頸,當初拿到劇本時,公司因為劇本裡女主角是單親媽媽這個設定把劇本否決了,要不是因為林允兒堅持一定要演,這個角色很可能會落在別人手上。

 

如今…終於播出了第一集…

 

「允兒。」

 

林允兒轉過頭去,發現是金希澈。

 

OPPA。」

 

「允兒,恭喜,我們的戲終於播出了,妳演的很好。」

 

OPPA,我才要謝謝你。」

 

「那裡那裡~對了,妳沒帶JESSICA XI來一起看首播嗎?」金希澈問。

 

JESSICA ONI?我怎麼需要帶她來?」林允兒有些慌了。

 

「痾…因為我上次去參加GLITTER,感覺你們感情很好,所以才以為妳會帶她來。」

 

DANGEROUS!我的允西黨身分差點曝光!

 

「喔…是這樣啊…」

 

林允兒努力讓自己的笑容看起來自然,她與JESSICA的戀情可是絕對不能曝光。

 

片尾曲開始撥放,一集終於播完後,全部劇組人員就舉起啤酒杯慶祝,許多人嘴邊都是啤酒泡沫,林允兒的手機則是響了一聲。

 

JESSICA傳來的簡訊,上面寫著:「我們允果然ZZANG!」,還附上一張自己跟電視上林允兒的合照,讓林允兒看到都笑出聲。

 

林允兒回傳:「ONI晚點有空嗎?」

 

不到幾秒就收到訊息:「有喔~

 

林允兒看了下時間,然後打:「去看電影吧!」

 

JESSICA看到林允兒的簡訊就挑了下眉,現在十點左右,看電影會不會太冒險了?

 

然而,她才剛想到這點,林允兒又傳了封訊息:「我們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JESSICA笑了,她回傳:「好喔!」

 

 

 

 

凌晨2點,一名穿著豹紋內搭褲的女子從一輛白色路虎下車,一下車就跑到電影院門口,緊緊抓著穿著老頭衫的另一名女子。

 

「票買好了嗎?」JESSICA的臉遮上大墨鏡和口罩,低聲的說。

 

「恩,特效片可以嗎?」

 

「可以啊,不過是什麼片啊?」

 

「忍者龜。」

 

「…………」

 

「我想看很久了!ONI妳也很興奮吧!」

 

JESSICA看著她家允興奮得一蹋糊塗,為了不傷害林允兒那幼小的心靈,於是發揮畢生的演技

 

「我也超想看的~~~

 

「對吧~ONI我們去拿可樂爆米花~

 

「恩!」

 

JESSICA真覺得自己臉要笑僵了,不過為了她家小年下,值得!

 

兩人拿了可樂爆米花後,就偷偷走進播映廳,結果整個廳除了他們以外,小貓根本沒幾隻。

 

果然上班日的凌晨沒什麼人看電影,還是…沒人半夜看忍者龜呢?

 

兩人坐在位子上,林允兒就把口罩跟墨鏡拿下來,只留一頂壓舌帽。

 

JESSICA看到林允兒都拿下了,也將自己臉上的那些口罩與墨鏡拿下。

 

「哇…沒人唉,ONI這樣真好呢~

 

林允兒開心的雙眼都瞇成一條線,JESSICA戳了下林允兒的臉,林允兒見狀就戳回去,最後就演變成兩人輪流戳對方的臉,還玩的不亦樂乎。

 

「好啦,別玩了,電影要開始了。」JESSICA握住林允兒的手,不讓林允兒胡鬧。

 

「喔…好吧…」

 

林允兒正襟危坐,雙手乖乖的放在大腿上,JESSICA見林允兒矯枉過正,就將一粒爆米花塞進林允兒嘴裡。

 

「吃爆米花,看電影那麼拘謹幹嘛。」

 

「唔…明明…唔…是ONI…叫我乖乖坐好…」林允兒邊吃著爆米花邊說話。

 

「妳最好有那麼聽話~

 

JESSICA用指尖戳著林允兒的鼻尖,林允兒一口咬住她的手指。

 

「呀!別咬我手!」JESSICA低吼著。

 

「那我咬別的地方。」

 

「什麼?唔…」

 

JESSICA還來不及反應,林允兒的氣息就往她襲來,唇上的那股溫熱讓JESSICA紅了臉,林允兒含住她的唇,像吃糖果般的品嘗著,還按住JESSICA的頭,讓兩人的吻更加深入。

 

是的…我家允壞掉了…

 

自從上次在YOONSIC HOUSE那晚後,鄭潔西卡就知道她家純潔的小年下已經回不去了。

 

不過,這能怪誰呢?

 

克里斯托XI表示:看吧~就說姊夫會被帶壞~

 

「允…我…我們在電影院…」JESSICA有些羞怯的將林允兒推開。

 

「就是在電影院才好啊,而且沒什麼人不是嗎?」

 

林允兒的眼底星光閃耀,JESSICA只看一眼就淪陷了,一閉上眼林允兒就吻了上去,頓時又開始第二次熱吻。

 

然而,允西吻得開心,後方的觀眾看到可真是羞澀,尤其是右手邊握著紅薯拿鐵的女孩,更是轉過頭不敢看過去。

 

「小賢…對…對不起…約妳看電影還讓妳看到這種畫面…」權侑莉紅著臉說。

 

「沒…沒關係…」

 

權侑莉真想對天吶喊,她難得約徐賢出來看電影,為什麼會遇到閃光彈?!

 

前方那兩個女孩可以有點羞恥心嗎!不看電影就回家去!我們是來看電影,又不是來看你們的KISS LIVE SHOW

 

PLEASE GO HOME~~~

 

權侑莉不斷想要念力影響前方那對熱吻的情侶,效果卻是相反的,那兩人越吻越激烈,一副不吻到窒息不分開的態勢!

 

權侑莉都要把她手裡的可樂捏爆了…

 

不過幸好到後面,那兩人分開了,雖然還是貼著臉,但沒有太過份的舉動。

 

權侑莉拍著她的小心臟,繼續看忍者龜。

 

過了許久,電影終於播放完畢,權侑莉與徐賢起身時,前面那兩人也站了起來,四人都往出口走,或許是權侑莉剛才積怨已深,當林允兒從她身邊經過時,權侑莉突然那麼一撞,林允兒臉上的墨鏡就飛了。

 

哇哈哈!讓妳熱吻!讓妳閃光啊!

 

我就撞飛妳們這群閃光彈!

 

哇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我X的!這不是林允兒嗎!!!

 

權侑莉還以為自己看錯了,拿下墨鏡又看了一次。

 

「允兒?」

 

林允兒看到權侑莉也嚇了一跳。

 

「侑莉?」

 

兩人大眼瞪小眼,徐賢與JESSICA也看向彼此,四人突然都明白了什麼。

 

於是,十分鐘後,在一間咖啡廳裡。

 

「原來是你們啊…我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在電影院裡只顧咳咳…咳咳…」權侑莉含蓄的說。

 

「打…打擾到你們看電影啦?」林允兒有些愧疚的問。

 

「沒有!允兒ONI!真的沒有!」徐賢連忙擺手。

 

「不過…你們怎麼也來看忍者龜?小賢喜歡看這種片?」JESSICA問。

 

「是我喜歡…」權侑莉搔著頭說。

 

呵呵…

 

那妳真的可以跟我家小年下結拜…

 

「不過…我想ONI你們應該也不太記得電影演了什麼吧。」徐賢笑著說。

 

「………」

 

允西沉默了,因為他們無法否認。

 

林允兒表示:我家姊姊比忍者龜好看一萬倍!

 

鄭潔西卡則表示:看什麼看!起碼我知道片名是忍者龜不是蝙蝠俠啊!

 

「那…那個…我跟JESSICA ONI的事,希望你們保密。」

 

「當然,我們都不會說的。」權侑莉與徐賢馬上答應。

 

「相對的,我們也會幫你們保密的。」JESSICA補了這一句。

 

聽到JESSICA的話,權侑莉與徐賢看向彼此,臉色露出一絲尷尬。

 

「痾…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跟侑莉ONI不是那樣的關係…」徐賢連忙否認。

 

「對…對啊,我們只是有相同愛好的朋友。」權侑莉幫腔。

 

「可是有哪一種朋友會兩個人單獨看午夜場的電影?」林允兒問。

 

「我們啊!」權侑莉與徐賢異口同聲的說。

 

「喔…」林允兒與JESSICA倒是不信,這兩人一副有姦情。

 

只要有顆百合的心,世間情都是姦情啊…

 

「允兒ONIJESSICA ONI…可以不要這樣看我們嗎?」徐賢額頭上都是黑線。

 

「喔?我們沒看什麼啊。」允西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否認。

 

這次的四人的聚會非常倉促,離開時也像鳥獸散,林允兒與JESSICA回到車裡才鬆了口氣。

 

「天啊…竟然碰到侑莉ONI跟小賢…嚇死人了…」

 

「對啊…不過他們分明有鬼,之前在北漢山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了。」JESSICA說。

 

「是啊,我們就靜觀其變吧,ONI我送妳回家。」

 

「恩。」

 

在車程中,兩人聊著天,林允兒問JESSICA對新戲的感想,JESSICA都只說「很好」,沒給其他評語。

 

ONI有認真看嗎?怎麼都給不出其他評語?」林允兒皺著眉問。

 

「當然有啊!我還抓秀晶一起看!甚至逼我的助理還有妹夫一定要準時收看!」

 

「呵呵,那麼棒啊。」林允兒捏了下JESSICA的臉。

 

「恩!我只是不太會評論,我都有準時收看,不是有傳認證照給妳嗎?」

 

「我有看到啊~對了,ONI,下一次GLITTER是在YOONSIC HOUSE拍攝,我總覺得又是廚藝競賽。」

 

「不會吧…我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學烹飪。」

 

ONI…現在網友都叫我們黑料CP,我們要趕快平反。」

 

「是啊…」

 

允西一講到廚藝,兩人的自信心就降低為零,背景也變成灰色。

 

「啊!允,妳找一天過來我家好不好?」

 

「要做什麼?」

 

「學廚藝啊,我們一起跟我媽學~

 

「這…」

 

這,是,見,家,長,的,意,思,嗎?

 

上次林允兒去鄭家只是與鄭爸爸鄭媽媽禮貌的點個頭,連句話也沒說上,這次竟然要讓JESSICA媽媽教廚藝?

 

這就是赤裸裸的見家長啊!!!

 

而且我廚藝那麼差,真的好丟人啊!!!

 

「允?妳沒事吧?」

 

「沒事…」

 

林允兒將車子停在JESSICA家門口,目送JESSICA進家門才離開。

 

JESSICA回到家後,摸黑回到自己的房間,怎知一打開燈,就看到克里斯托XI躺在床上。

 

「秀晶?」

 

「姊,妳去哪裡啊?我剛剛過來找妳卻發現沒人。」

 

「所以妳就在我這裡睡著啦?」JESSICA坐在鄭秀晶身旁。

 

「是啊,姊,妳跟姊夫約會啊?」

 

「恩,去看電影~

 

「什麼電影?我最近也想去看呢~

 

「忍者龜。」

 

「………」

 

「鄭秀晶,妳別用那種眼神看我,特效片也是很有內涵的。」

 

「喔~那這部片在演什麼?」

 

「忍者龜。」

 

「還有呢?」

 

「忍者龜。」

 

「姊…妳確定妳有看電影嗎?妳該不會要說忍者龜的手還會吐絲吧?」

 

「不會嗎?」

 

「………」

 

克里斯托XI表示:我要跟鄭潔西卡絕交!我知道這一章我說了至少三次,但這次我不會食言!

 

鄭潔西卡則表示:冤枉啊,忍者龜不會吐絲不是我害的!

 

 

 

 

 

==========================================

寫甜文真的比虐文困難...

要聽到很開心的歌讓自己很開心才寫的出來

不然很容易四不像~

 

PS1.我對姊姊是真愛~

PS2.本章圖片與文章內容無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