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ri-cosmopolitan-14h  

 

 

  

 

 

Chapter 21

 

 

 

 

凌晨三點,霧氣還未散去,鄭秀晶提著簡便的行李前往機場。

 

她穿著黑色的立領風衣,墨黑色的髮絲灑在肩上猶如鬼魅。

 

她抬頭看了眼時刻表,再一小時她就要入關,所有公務早在昨天就已經囑咐下屬,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現在…該去處理更重要的事…

 

當時針轉到七這個數字時,林允兒起床了,她刷牙洗臉後就換上職業套裝。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林允兒還真沒有想過有一天她會到Gorgeous工作。

 

一切都荒謬的理所當然…

 

林允兒將襯衫的皺折撫平,努力擺出合宜的笑容,深怕在鄭秀妍面前露出破綻。

 

準備就緒後,林允兒下樓想開被她塵封好一陣子的轎車,卻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停在門口,車窗緩緩搖下,鄭秀妍的臉逐漸浮現。

 

「允兒,我送妳。」

 

「不用了,我有車,而且…要是讓別人誤會可不好。」

 

「呵,越是光明正大越不會讓人懷疑啊,而且我有別的用意,妳就上車吧。」

 

林允兒聽了鄭秀妍的話,只好乖乖上車,一坐上車,鄭秀妍就牽起她的左手。

 

「疤都沒有消呢…做點小手術吧?」

 

「不要…什麼手術…我覺得還行,妳覺得醜?」林允兒問。

 

「不會,妳開心就行,司機,開車。」

 

「是,總裁。」

 

車子駛往Gorgeous,車程中鄭秀妍跟林允兒說了Gorgeous的組織架構,像是有哪些重要人物以及需要提防的人。

 

然後,鄭秀妍將工作證放到林允兒手裡。

 

「妳直接戴在身上,等下跟著我一起進公司。」鄭秀妍說。

 

「那麼大膽?」林允兒驚訝的看向鄭秀妍。

 

「這妳就不知道了,LFBC的所有品牌企業都有一個文化─競爭,像妳這種空降部隊進去很容易被排擠,甚至被攻擊,我當然要出面挺妳,不然…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鄭秀妍說著話還順便捏了下林允兒的臉,林允兒吃痛的癟起了嘴。

 

「妳以為我是小白兔啊?弱肉強食的世界我懂。」

 

「妳確定?」

 

鄭秀妍這個反問不像揶揄,像是給林允兒一個預告,讓她預先瞭解Gorgeous是個什麼樣的公司,多麼「弱肉強食」。

 

原本所有公用車輛都會停在地下室,鄭秀妍卻讓司機停在大門口,她要讓所有人看到林允兒跟她一起搭車,一起走進公司。

 

「走吧。」鄭秀妍看向林允兒。

 

「恩。」林允兒吞了下口水。

 

兩人依序下車,鄭秀妍走在前頭,十公分的高跟鞋踏在大理石地板,發出清脆的聲響,所有人看到鄭秀妍都低頭鞠躬,原本喧鬧的大廳變得一片寂靜。

 

林允兒跟在鄭秀妍後頭,面對所有人質疑的目光,她扯了下放進工作證的掛牌,用這點小動作企圖讓自己自在一點。

 

兩人搭進電梯後,林允兒才鬆了一口氣。

 

「妳的員工很怕妳。」林允兒說。

 

「恩,應該的。」

 

「應該的?」

 

林允兒話還沒說完,電梯門就打開了,秘書像是站在電梯門口多時,鄭秀妍一走出來就跟了上去,完全忽略後頭的林允兒。

 

「總裁,剛才Portman主廚來電,希望您盡早回電給他。」

 

「知道了。」

 

「總裁,剛才副總裁打電話來,說她不確定什麼時候回國,不過事項都已經交代給朴總經理,副總裁說如果您有疑問都可以直接找朴總經理。」

 

聽到這裡,鄭秀突然妍停下腳步,後頭的林允兒沒發現就直接撞上鄭秀妍。

 

「秀妍/允兒,沒事吧?」

 

兩人幾乎是同個時刻抓住彼此,還說了同一句話。

 

鄭秀妍像是發現秘書探究的目光,她將林允兒放開,主動跟祕書介紹。

 

Cindy,這是林允兒,我以前的同事,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找她來擔任企劃長。」

 

秘書聽到鄭秀妍的介紹,對林允兒的態度就一百八十度轉變,轉身向林允兒鞠躬。

 

「喔,林企劃長妳好,我是總裁的第一秘書Cindy。」

 

「妳好…」林允兒心裡翻了個白眼。

 

Cindy,妳剛才說副總裁不確定會在巴黎待多久?那後天的會議她會來開嗎?幫我問她一下。」鄭秀妍把話題扯回來。

 

「好的,我等下就去聯絡副總裁。」

 

「恩,跟所有部門說,半小時後召開高層會議。」

 

「是。」

 

秘書接到命令就離開,只剩鄭秀妍與林允兒進入總裁辦公室,林允兒看著比SK董事長辦公室還要大至少三倍的空間,不禁問…

 

「秀妍…妳是要打網球嗎?辦公室那麼大幹什麼。」

 

「那是氣勢,給別人看的…允兒,在公司妳要叫我的職稱,好嗎?」

 

「知道了,總裁。」

 

「我等一下會在高層會議上介紹妳…妳可不能表現的太差喔。」

 

「我可曾是SK的副總,沒有那麼弱。」

 

鄭秀妍聽了林允兒話只是挑了下眉,她看向門外,若有所思的說…

 

「這門外啊…可都是會生吞活剝對手的人呢…」

 

「我知道,妳別擔心我。」

 

林允兒握住鄭秀妍的手,鄭秀妍給了林允兒一個笑容後,就把林允兒的手放掉。

 

「對了…妳剛剛也聽到了,我妹妹因為出差不在公司,妳要在她回來以前好好表現,別讓她抓到任何可以攻擊妳的機會。」

 

「妳妹似乎很討厭我?」林允兒問。

 

鄭秀妍泛起了苦笑,她說…

 

「她知道妳跟我的事…所以…小心點。」

 

 

 

 

Gorgeous進行高層會議的同時,權侑莉正開車前往金正勛的老家。

 

金正勛的老家在首爾的山區,所以到達金家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權侑莉提著給老人家的補給品,按下老舊的門鈴,不久後一位年邁的老爺爺開門,一見到權侑莉就笑開了眼。

 

「唉呦,這不是侑莉嗎,快進來。」

 

「金伯伯,這是給您與伯母的營養品。」

 

「過來還帶禮物,太多禮了,看到妳來就很開心了,快來跟金伯伯金伯母聊天!」

 

權侑莉坐在沙發上,等著金伯伯牽金伯母出來,她看著四周熟悉的景物,好是懷念當年與金正勛的回憶。

 

金正勛與權侑莉是國中同班同學,金正勛的個性從小就剛烈正直,所以遇上班上的小霸王權侑莉時,兩人可說是形同水火,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結果一場溺水意外,讓原本敵對的兩人變成好友。

 

金正勛的命是權侑莉救的,兩人的關係從那時候就完全轉變,最後甚至變成死黨,多年後權侑莉選擇接手家族的黑道事業時,兩人一度分道揚鑣,但最後還是抵不過多年情誼,恢復了交情。

 

權侑莉錯過金正勛的婚禮,在兩人結婚兩年後才遇見黃美英。

 

從那時候她就喜歡上黃美英了,這份心意卻硬是壓了下來。

 

「侑莉,妳來的啊!」

 

一見到金正勛的母親,權侑莉馬上站起身攙扶。

 

「金伯母,您坐。」

 

權侑莉看著金伯母的白髮變多了,身子也漸漸虛弱,心裡充滿了不忍。

 

「伯母…聽說妳氣喘又犯了?」

 

「是啊,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要整理正勛的房間,結果可能灰塵太多了,打了一個噴嚏以後,氣喘就發作了。」

 

「是這樣啊…」

 

「侑莉,既然妳來了,可以幫幫我們兩個老人整理一下正勛的房間嗎?他還有太多遺物沒有收好…」

 

「我來收不太好吧,還是我改天跟美英一起來?」

 

金家兩老一聽到美英二字,臉色就沉了下來。

 

「別提那個無緣的媳婦,她我們高攀不起…正勛都去世三年了…她都沒來看我們一眼…」

 

「伯母…別這麼說,美英她公事太多了,一時抽不開身。」

 

「唉,跟她當婆媳那麼多年,會看不清這個人嗎?她啊…心早就不在金家了,搞不好那時候正勛死了她還開心的放鞭炮呢…別再提她了…」

 

金正勛的母親擺擺手,就帶著權侑莉到金正勛的房門口。

 

「幫我看看正勛有什麼東西沒有整理好的,他啊,很多奇怪的收藏,如果看到喜歡妳就拿去吧。」

 

「伯母,我會幫正勛收好的,妳跟伯父在外面休息吧,我忙就好。」

 

權侑莉走進金正勛的房間,隨便拿起東西都會揚起灰塵,可見這個房間到底有多久沒人進來,她將書本裝箱,還在櫃子裡看到好幾架飛機模型。

 

「果然…這愛好都沒變…」

 

權侑莉將一整排的飛機模型裝在箱子裡,每一個都小心翼翼的怕碰撞到,然而,當她看到最裡面模型時,眼眶就紅了。

 

那是她送給金正勛的生日禮物…

 

權侑莉將那架飛機模型拿出,看到模型被保護的跟新的一樣,就知道金正勛多在乎這個模型。

 

「正勛啊…這個送給我好嗎?」

 

權侑莉像是聽到金正勛的回應,她笑了。

 

「好,我會好好保管。」

 

權侑莉找了個盒子,將飛機模型裝進去,蓋上蓋子後打算放進自己的包包,卻聽到盒子裡有細碎的聲響,她還以為是零件散出來了,趕緊打開來看。

 

然而,她看到的卻是一張記憶卡。

 

「這是什麼?」

 

權侑莉看著這張記憶卡,心裡有股直覺告訴她,這裡面的東西很重要,慎重起見,她先將房間的門鎖上,再打開電腦來讀取記憶卡。

 

記憶卡的容量完全被裝滿,裡面放滿了影像檔,都是三年前左右的檔案,每個鏡頭都在拍攝黃美英與金正勛的家,家裡幾乎所有地方都被放了監視器。

 

權侑莉找到最新的檔案直接點進去,紀錄的時間就在金正勛死亡的前一天。

 

一點開來,就看到黃美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樣的畫面持續了半個小時,權侑莉正覺得沒什麼內容想關掉時,她看到影像上出現另一個人。

 

黃美英打開門,徐賢走了進來。

 

「有等很久嗎?」徐賢一臉風塵僕僕,拖著行李走進黃美英的家。

 

「沒,妳吃過東西了嗎?」黃美英挽著徐賢的手,說話時整個人靠著徐賢。

 

「剛剛吃了飛機餐,「他」什麼時候回來?」徐賢說這話時,不忘看向門口。

 

「很晚,可能會加班到凌晨,別說他了,讓我好好看看妳。」

 

黃美英伸手撫上徐賢的臉,兩人對視不過幾秒,徐賢就低下頭吻了黃美英,看到這裡,權侑莉心頭一緊。

 

雖然雙眼不想看下去,影像還是持續播放,甚至鏡頭轉換到臥室裡,所有不能看不該看的通通都映在眼前。

 

權侑莉急忙把喇叭關掉,然後將畫面給關了。

 

她緊捏著眉心,憤怒在她心中不停的燒,這些畫面看在她眼裡都如此不堪,金正勛看到一定比她難過百倍。

 

權侑莉一想到金正勛當時的心情,就覺得徐賢更加可惡。

 

「都是妳…都是妳介入正勛跟美英的婚姻…都是因為妳…」

 

權侑莉將記憶卡取出來,放進自己口袋裡,調整完心情後才走出房間。

 

 

 

 

晚上,徐賢又去赴了金孝淵的約,儘管徐賢覺得兩人見面次數太多,黃美英也頗有微詞,但看在萬盛銀行對SK的恩情,徐賢無法拒絕金孝淵的邀約。

 

金孝淵與徐賢約定的地方並不是演奏廳,而是她的招待所,原本徐賢以為招待所裡可能正在舉辦派對,走進去卻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招待所裡面只有金孝淵與一位外國臉孔的老人,沒有其他人。

 

「小賢,妳來啦。」金孝淵對徐賢招手。

 

徐賢往金孝淵與老人走去,她禮貌性的向老人點了下頭。

 

「小賢,我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下禮拜就要進行鋼琴巡演的Benet先生。」

 

「是…是享譽國際的Benet大師?幸會幸會!」徐賢與Benet握手。

 

「我剛才與Benet先生一起用餐,提到我有位朋友對鋼琴很有研究,Benet先生聽到就說想見見我那位朋友,所以就把妳請來了,跟Benet先生好好切磋吧。」

 

金孝淵領著徐賢與Benet到另一個包廂,裡面有一架價值不斐的鋼琴。

 

「兩位要不要一起彈彈看這架琴?」金孝淵問。

 

徐賢聽到這建議當然十分欣喜,能夠跟世界級的大師合奏,是多大的榮耀。

 

於是,Benet與徐賢就一起彈奏著鋼琴,金孝淵則是站在一旁欣賞,當然,金孝淵欣賞的不是鋼琴,而是彈鋼琴的人。

 

金孝淵看著此刻猶如天使的徐賢,對於那些關於徐賢的傳言不禁嗤之以鼻。

 

她的天使才不會跟自己的姑姑有什麼曖昧,那些人全是在造謠!

 

徐賢像是感覺到金孝淵的視線,不經意的瞥了過去,就對上金孝淵炙熱的目光。

 

頓時,徐賢心裡有了一絲不安,但很快的,又被琴聲帶過。

 

 

 

 

鄭秀晶踏上法國的土地時,時間正接近中午,她一走出機場就有轎車來接她。

 

Boss在總部嗎?」鄭秀晶問正在駕駛的助理。

 

「副總裁,Boss因為身體不適在家裡靜養。」助理說。

 

「好,那直接回李家大宅。」

 

「是。」

 

鄭秀晶開著窗外的風景,不知不覺她也離開巴黎一個多月了,以往她出國都是跟隨在Sunny身旁,現在這樣獨自一人行動,真是很不習慣。

 

一想到Sunny前幾天跟她說的話,鄭秀晶好害怕Sunny已經做了無可挽救的事,Sunny口中的驚喜,很可能是未來的噩夢。

 

「秀晶,妳覺得…秀妍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這句話就像夢魘,讓鄭秀晶睡都不得安寧,鄭秀晶其實很清楚,這個計畫Sunny遠在五年前就佈好,Sunny在五年前與鄭秀妍結婚後,就用所謂的「李氏一族家規」,要求鄭秀妍進行手術把卵子取出,收進李氏一族的保存庫。

 

這件事過了五年,所有人都忘了,鄭秀晶也早就把這件事拋諸腦後,要不是Sunny的那句話,鄭秀晶絕對不會想起。

 

車子一停在李家大宅,鄭秀晶就下車快步走進大宅,管家看到鄭秀晶突然出現嚇了一跳。

 

「鄭二小姐您回來了,夫人也回來了嗎?」管家不斷往車子探頭探腦。

 

「小小姐呢?我找她?」鄭秀晶問。

 

「小小姐在房間裡,她正在睡呢。」

 

「我有急事找她。」

 

鄭秀晶邊說邊往Sunny的臥房走去,管家見鄭秀晶都要直接闖入了,就擋在門口不讓鄭秀晶進入。

 

「鄭二小姐,小小姐在靜養,吩咐任何人都不能吵她。」

 

「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別攔我!」

 

鄭秀晶將管家推開,推開門就走了進去,遠遠她就看到Sunny躺在床上,似乎睡的很沉。

 

Sunny oni…」

 

鄭秀晶喚了一聲Sunny沒醒,鄭秀晶正想伸手拍醒Sunny時,Sunny睜開雙眼。

 

「秀晶?妳怎麼來了?」

 

「有急事找妳。」

 

「喔…」

 

Sunny坐起身,她看向門口的管家,用眼神示意管家把門關上。

 

等門完全關閉後,Sunny才看向鄭秀晶。

 

「什麼急事讓妳特地從韓國飛回來?難道是秀妍出了什麼狀況嗎?」

 

「姊姊一切安好。」

 

「那就沒什麼急事了…我好累,妳先出去吧,等我睡飽會再叫妳。」

 

Sunny躺回被窩,鄭秀晶卻一點離開的意思也沒有,Sunny於是又起身看向鄭秀晶。

 

「秀晶…我真的很累…別發小孩子脾氣…」

 

oni…發小孩子脾氣的人明明是妳啊…」

 

「什麼意思?」

 

「妳是不是想拿姊姊存在保存庫的卵子生孩子?」

 

「妳是為了這件事特地跑來?真是的…」

 

oni!我求妳別做這種事,我姊…就算這樣也留不住的…」

 

「秀晶,我們大人的事妳別管。」

 

「我也是大人了!你們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們之間發生問題了嗎?姊不只一次跟妳提過離婚了吧?」

 

「秀妍那只是氣話…」Sunny迴避鄭秀晶的眼神。

 

「我們都知道不是…姊是認真的…她根本…」

 

「夠了!」Sunny打斷鄭秀晶的話。

 

「秀晶,我跟秀妍的事我們自己會解決,妳別管…如果妳是為了孩子的事過來,那妳可以馬上回去了,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來不及…妳…妳已經動手術了?!」

 

「是啊…我找了個李氏旁系的基因,這樣一來,我就能生出既有秀妍基因又有李氏血統的孩子…這件事秀妍的爸媽也都知道了,他們很支持。」

 

「我爸媽也知道了?」

 

「恩,他們都很高興呢,秀晶…妳不是也應該替我跟秀妍高興嗎?」

 

「我…」

 

Sunny將雙手放在腹部上,雙眼也看著腹部,她的眼神變得慈愛。

 

「我都想過了…我跟秀妍的婚姻之所以會出現瓶頸,都是因為我們沒有一個真正的家庭,一旦孩子們出生了,家庭的責任感就自然會拉回秀妍的心…」

 

Sunny拉住鄭秀晶的手,將鄭秀晶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

 

「秀晶…我肚子裡的生命,會把我們一家人緊緊的綁在一起…懂嗎?」

 

鄭秀晶看著Sunny,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她的心好痛。

 

為什麼一個絕頂聰明的人會用這麼笨的方法來留住一個人?

 

oni…萬一姊不要這個小孩呢?」

 

「不會的,有妳跟秀妍的爸媽支持,她不會不要的。」

 

Sunny笑得自信,就像所有事都在她的算計中,Sunny知道怎麼控制人心,所以從她遇見鄭秀妍那一刻,她就找了所有能將鄭秀妍留在身邊的方法。

 

以前的她會給鄭秀妍富裕的生活,讓鄭秀妍進入LFBC,給她最大的發揮舞台。

 

等到鄭秀妍習慣了名利,Sunny就將鄭秀妍至愛的家人通通帶到身邊,她對鄭秀妍的父母盡孝,用最大的心力去培養鄭秀晶,這些鄭秀妍都看在眼裡,也都化成感激。

 

然而,當感激也無法留住鄭秀妍時,Sunny想到的就是她肚子裡的孩子,她要用肚子裡的這兩個孩子綁住鄭秀妍一輩子。

 

她要鄭秀妍一輩子都離不開她,因為是鄭秀妍教會她什麼是愛,是鄭秀妍讓她知道喜歡一個人的心可以如此強烈,她怎麼能讓鄭秀妍離開她呢?

 

她做不到…

 

即使知道鄭秀妍喜歡的是別人也做不到…

 

 

 

 

========================================

這次推薦的歌帶來很強烈的靈感啊

舊歌新唱帶出新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