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23-jessica-snsd-krystal-fx-nylon-magazine-issue-june-scan-by-seojeong-5  

 

 

 

End Of All Days - 30 Seconds To Mars

  

 

 

 

Chapter 12

 

 

 

 

深夜時分,首爾醫院的612病房裡。

 

黃美英坐在床邊削水果,徐賢則負責吃,黃美英不時提醒徐賢要細嚼慢嚥,只差沒直接喂徐賢吃,這平和溫馨的畫面,看在林允兒與鄭秀妍眼裡卻比恐怖電影還要驚悚。

 

「美…美英…妳找我跟鄭副總來,到底要說什麼?」林允兒鼓起勇氣問。

 

「允兒,妳不用跟鄭副總裝不熟,你們復合了不是嗎?」黃美英轉頭看向兩人,唇邊的笑意讓林允兒與鄭秀妍都起了雞皮疙瘩。

 

「妳…妳…妳知道了?」

 

「恩,秀英有跟我通報,看著你們每天都裝不熟,還真是辛苦你們了。」

 

林允兒與鄭秀妍聽到黃美英的調侃都無言了,他們可都是這件事的受害者啊!

 

「美英,妳既然知道我跟秀妍的關係,那妳跟徐總的關係要不要說清楚?我跟秀妍被你們突然的態度改變嚇壞了…你們不是敵人嗎?」

 

「呵…敵人…」

 

黃美英放下水果刀,環上徐賢的腰。

 

「如果我跟小賢不裝作是敵人,徐家人怎麼可能會那麼迅速把股份給小賢,我們裝做勢不兩立都是為了拿下SK。」

 

鄭秀妍這時插話…

 

「黃副董,您這話不合理,就算沒有您的幫忙,SK早晚都是小賢的,她何需急於一時呢?如果是為了及早奪權與家人決裂,這代價也太高了,一般人才不會這麼做。」

 

「我不是一般人。」徐賢說話了。

 

徐賢臉上依舊是無邪的笑容,但眼神中透出的陰狠讓林允兒很不舒坦。

 

「我不想再忍耐下去了…爺爺跟媽為了讓我繼承SK無所不用其極…再拖下去我會瘋的…」

 

徐賢說到後面全身都在顫抖,美英輕撫徐賢的背。

 

徐賢與黃美英的互動太過親暱,兩人的關係自然不言可喻,只是林允兒與鄭秀妍都沒想到一段離經叛道的愛情就發生在自己身邊,卻毫無查覺。

 

「允兒、鄭副總,我跟小賢之所以要找你們來,是想問你們兩位的意見,我們希望你們繼續待在SK幫助我們。」

 

「待在SK?」

 

「對,明天我就會召開臨時股東會,小賢握有最多股份,勢必能當上董事長,SK就邁入新的時代,在這樣動盪的時期,SK很需要你們管理BURGER KINGDOMLuxury,你們照樣會是這兩個品牌的負責人。」

 

「可是…」

 

鄭秀妍想要拒絕,現在的局勢已經超出她的想像,再待下去絕對是壞事。

 

但,黃美英打斷了她的話。

 

「允兒,BURGER KINGDOM需要妳,那可是我們建立的王國,妳願意支持我嗎?跟以前一樣…當我的左右手…」

 

林允兒當然捨不得BURGER KINGDOM,那可是她花了三年才建立的品牌,充滿了她的回憶與激情,何況首爾旗艦店才開幕兩個多月,這些都是她的心血,她怎麼捨得放手。

 

所以儘管無法接受黃美英與徐賢的畸戀,為了守護BURGER KINGDOM,林允兒還是打算留在SK

 

「美英…我支持妳。」

 

林允兒的答案讓鄭秀妍的臉色瞬間蒼白,她實在不希望林允兒繼續待在SK

 

畢竟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換來的未必是甘美的果實。

 

「秀妍ONI…那妳呢?妳可不能拋下Luxury不管…」徐賢開口。

 

鄭秀妍的神色鎮定,但此刻她心裡千迴百轉,她怎麼也沒想到黃美英與徐賢會是一夥的,現在才發現…她跳進了一個泥淖…

 

林允兒也看向鄭秀妍,她眼神中的盼望無不告訴鄭秀妍有多希望她留在SK

 

鄭秀妍做出了當下最合適的決定。

 

「好。」

 

鄭秀妍答應的那瞬間,三人都鬆了口氣,允兒更是笑了。,

 

 

 

 

隔天一早,徐家就不得安寧。

 

李敏淑是被碰撞聲吵醒的,她出臥房就看到搬家公司的人在徐賢的房間進進出出,搬走徐賢的東西。

 

「你們在幹什麼!你們怎麼進來的!」李敏淑上前將搬家工人手裡的行李奪走。

 

「管家!他們怎麼進來的?!」

 

管家一臉為難的走了過來。

 

「夫人…剛才小姐打電話來,說是有搬家工人要來幫她搬東西,讓我們開門…」

 

「小賢?她人在哪裡?」

 

「小姐…沒有回來…」

 

「她沒有回來?她要把東西都搬走?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她瘋了嗎?」

 

李敏淑沒想到過了一夜,情況只變得更糟,她的女兒不僅奪走了SK的股權,連家也不想待了。

 

「夫人,不好意思,妳手中的行李我們一定要帶走。」搬家工人說。

 

「瘋了…一切都瘋了…」

 

李敏淑沒有辦法阻止這一切,她將手中的行李還給搬家工人,任憑那些人將徐賢的東西帶走,她已經無心去管這些小事,因為她知道SK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果然,李敏淑一進公司就收到了通知,說是要開臨時股東會。

 

「臨時股東會?通知的那麼突然,股東怎麼可能來得及…」李敏淑笑著說。

 

「事實上…股東們都已經到了,就等董事長您了。」

 

聽到秘書這麼說,李敏淑這才知道這是場蓄謀以久的騙局。

 

而她,已經上鉤。

 

「崔特助人呢?要開臨時會她怎麼還不到?」李敏淑問。

 

「崔特助已經在會議室了,好像…是跟總經理一起…」

 

「是嗎…那我們過去吧。」

 

李敏淑大步的往會議室走去,表面看似無所畏懼,心裡早亂成一團。

 

她一推開門,所有人都看了過來。

 

所有的董事都到場,只剩自己這個「局外人」還沒到場。

 

「不好意思,有點事遲到了。」

 

李敏淑依舊保持合宜的笑容,她坐在董事長的位子,偏頭看向坐在左手邊的徐賢,那是她養育二十六年的女兒,此刻看來卻異常陌生。

 

坐在李敏淑右手邊的黃美英適時開口…

 

「既然董事長已經來了,那議程就趕快進行吧。」

 

每位董事都收到一份議程,李敏淑仔細一看,雙眼瞪的好大。

 

「重選董事長?」

 

黃美英點頭,義正詞嚴的解釋…

 

SK近年虧損不斷,董事會一致認為是因為董事長管理不當,為了讓SK順利的經營下去,幾位董事提議要選新的董事長。」

 

「我管理不當?說!是誰要換下我!哪幾位董事!」

 

李敏淑話一說完,李董事就舉起手,接下來是高董事,那都是她的親信,看到這兩人舉手,李敏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然而,最讓她痛心的是,她的女兒也舉起了手。

 

李敏淑不敢置信的看向徐賢。

 

「好了,事不宜遲,馬上進行董事長改選吧。」黃美英催促的說。

 

司儀拿起麥克風…

 

「根據以前制定的章程,就從持有股份最多的兩位開始票選,分別是徐總經理與黃副董,得票數高者即為下一任董事長。」

 

坐在台下的董事們聽到名單都笑了,他們昨晚就收到黃美英通知,要他們跟著黃美英的指示去做。

 

「那先從持有股份較多的徐總經理開始投票,每人限投一票,要選徐總經理為董事長的股東請舉手。」

 

司儀一喊,擁護徐賢的董事紛紛舉手,但人數並沒有過半。

 

正當擁護黃美英的董事們暗自嘲笑時,黃美英舉起了手。

 

「我支持徐總經理。」

 

黃美英一說話,所有擁護黃美英的董事都愣住了,他們傻眼的看著彼此,不知道哪裡出錯了,但,他們必須遵照黃美英的指示。

 

於是,擁護黃美英的董事也紛紛舉起了手。

 

這樣詭譎的情勢完全超出李敏淑的意料,她沒想到SK還是會留在徐家人手裡。

 

李敏淑看著一臉笑意的黃美英,她真的不懂這個女人在想什麼,難道她處心積慮做了那麼多事,不是為了奪權?

 

「由於所有董事都投給徐總經理,所以投票提前結束,在此宣佈SK第四任董事長由徐總經理擔任,副董事長則由黃副董留任。」

 

徐賢不急不徐的站起身,接受所有董事的掌聲,但她也只需要一人的掌聲。

 

黃美英欣慰的看著徐賢,鼓掌得比誰都大聲,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光芒畢露。

 

「既然我已經接下了董事長的職位,那我現在就來宣布成為董事長的第一批人事調整。」

 

徐賢拿出名單一一念出,把李敏淑的人馬通通撤職。

 

但…

 

「由於我已經升任董事長,總經理一職就由崔董事長特助接任。」

 

崔秀英揚起嘴角,等待以久的甜美果實,終於摘到手。

 

李敏淑這才知道自己身邊待了一個吃裡扒外的人,她瞪了崔秀英一眼,崔秀英倒是笑笑的裝沒看到。

 

宣布完人事命令,徐賢轉身看向母親。

 

「李前董事長,現在請妳離開。」

 

「家門不幸…家門不幸…」

 

李敏淑撐著會議桌站起身,絕望的看向徐賢。

 

「我怎麼會生出妳這個白眼狼…妳竟然串通外人來奪權…小賢啊…SK終究會是妳的啊…妳為什麼要用這種卑劣的手段來對妳的親人!」

 

面對母親的質問,徐賢的臉色絲毫沒有波動。

 

「崔總經理,請叫保全上來。」

 

崔秀英聽到徐賢的吩咐正要動作,李敏淑失控的大吼。

 

「妳敢!徐賢妳敢嗎!我是妳母親!妳敢!」

 

崔秀英頓時變得左右為難,直到徐賢的一聲怒吼。

 

「叫保全上來!」

 

「是。」

 

崔秀英叫來了保全,保全先是客氣的請李敏淑離開,無奈李敏淑坐在位子上不走,保全就只好上前架住李敏淑,要強行將李敏淑拖走。

 

「我是董事長!你們敢動我!小賢!妳竟然敢這樣對我!黃美英!一定是妳這個賤人害的!小賢!我是妳媽啊!」

 

李敏淑一路都在辱罵黃美英,直到門被關上。

 

然而,門關上那一刻,就代表SK進入下一個時代。

 

現在的SK已經不是以往的SK了。

 

 

 

 

這樣的鉅變對徐家來說是災難,對於黃美英與徐賢來說,則是渴望以久的夢想。

 

到了下班時間,黃美英與徐賢一同回到清潭洞的新家。

 

那是他們在好幾個月前就買下的住宅,現在終於可以入住。

 

「小賢…等一下回家有驚喜喔~

 

「驚喜?」

 

「恩!拭目以待~

 

徐賢笑了,她看著正在開車的黃美英,心裡逐漸有種安定感。

 

原來…獲得自由的感覺如此美好…

 

「美英…我們總算能有自己的家了…」

 

「是啊,等了五年,我們終於等到今天了。」黃美英握住徐賢的手。

 

然而,當車子轉進小巷,就看到一排車子堵住了路口。

 

頓時進退不得。

 

這時,有人下車往黃美英的車走來。

 

當車頭燈打在那人臉上時,黃美英跟徐賢都愣住了。

 

「權侑莉?!」

 

「美英,快鎖門!」

 

黃美英聽徐賢的話趕緊將門鎖上,權侑莉則是慢慢的走來。

 

權侑莉彎下身往窗內探看,她敲車窗兩下,黃美英始終不搖下車窗。

 

於是,權侑莉回到自己的車上,拿出了一根棒球棍。

 

黃美英一看到棒球棍就把自己的安全帶解開,直接下車。

 

「侑莉!別這樣!」

 

徐賢追了出來,她擋在黃美英身前。

 

「妳要幹嘛?!」

 

「哈!我要幹嘛?徐大小姐,妳的問題真有趣,我要幹嘛…我要打死妳啊!!!」

 

「侑莉!別這樣!我求妳冷靜下來!」黃美英拉住權侑莉握著球棍的手。

 

「冷靜?妳叫我冷靜?要不是有人跟我說了SK的事,我還不知道你們是一夥的!美英…妳還真厲害…給我玩兩面手法…玩我啊!」

 

「這都是誤會!一切都只是為了奪權…」

 

「奪權?那…那這個妳怎麼說?」

 

權侑莉從口袋裡掏出一疊相片擺在黃美英面前。

 

「自從上次看到妳身上的吻痕,我就開始查妳…沒想到妳竟然…竟然跟妳姪女搞在一起…不是說心裡只有正勳一人嗎!那這些算什麼!」

 

權侑莉把照片摔在地上,那都是偷拍到的證據。

 

「妳…妳知道了…」

 

「美英,妳真的讓我好失望…」

 

「侑莉,對不起…我騙了妳…」

 

「妳不該跟我道歉!該跟正勛道歉!妳說!妳什麼時候跟妳姪女在一起的?是正勛還在的時候嗎?」

 

「侑莉…正勛已經走了…妳問這些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怎麼會沒有意義,我現在就要妳那該死的姪女陪葬!」

 

權侑莉將黃美英推開,舉起球棒往徐賢揮去,徐賢知道躲不過,只能閉上眼逃避。

 

「侑莉!放了她!」

 

黃美英從後方將權侑莉拉住,權侑莉想扯開,黃美英因此摔倒在地。

 

「侑莉…我求妳放了她…是我騙妳…妳不要針對她…」

 

權侑莉看到黃美英膝蓋都磨破了皮,不由得一陣心疼,她再怎麼生氣也無法對黃美英無情。

 

原來不知不覺中,她也成了黃美英的俘虜…

 

「美英…那麼多人能選…妳為什麼要選擇她?她這個人懦弱、陰沉…到底有什麼地方好值得妳留戀?妳說啊…」

 

「我愛她。」

 

「呵…愛?好答案…我都無法反駁呢…」

 

權侑莉放下球棒,鐵質的棒子打在地面敲出清脆的聲響。

 

「美英…這次我放過妳們…下次就沒那麼幸運了…」

 

「侑莉…謝謝…」

 

「不用謝我…謝正勛吧…不過他在天之靈,知道這樣的消息一定很難過…」

 

權侑莉轉身瞪向徐賢,眼底盡是殺機。

 

「徐賢,不要讓我再看到妳,我會殺了妳的。」

 

權侑莉回到車上,一整排的車子就依序的從兩人身邊駛過。

 

徐賢扶著黃美英上車,開車回到清潭洞的家。

 

由於黃美英的膝蓋上都沾著血,徐賢下車後就將黃美英背起。

 

「小賢,不用背我,妳身體還很虛弱。」

 

「我沒事的,妳比較嚴重。」

 

徐賢背黃美英進屋,放下黃美英後,燈一打開,就看到客廳有一架白色的鋼琴。

 

「這…」

 

「喜歡嗎?」黃美英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恩!」

 

徐賢難得的笑了,還是孩子氣的那種咧嘴大笑,黃美英看到徐賢那麼開心,就摸摸徐賢的頭。

 

「啊!都忘了妳的傷勢,我幫妳擦藥。」

 

徐賢拿來急救箱幫黃美英擦藥,黃美英卻不斷催促徐賢…

 

「快去彈看看啊。」

 

「我還沒包紮完呢。」

 

「我自己可以的,快去!」

 

黃美英將徐賢推下沙發,徐賢只好聽話去鋼琴那兒。

 

徐賢坐在椅子上,打開鋼琴蓋,當她的指尖觸碰到琴鍵,眼眶就紅了。

 

她都快忘了彈琴的感覺…

 

她還以為自己的夢想,在母親燒毀鋼琴的那一刻就跟著毀滅…

 

按下第一聲琴音,腦海裡的旋律就傾洩而出,隨之十指就彈出華麗的樂章。

 

此刻的徐賢神采飛揚,這才是烙在黃美英心頭的人,也才是真實的徐賢。

 

 

 

 

而在鄭秀妍家附近的小巷裡。

 

「秀妍…茉莉怎麼遛那麼多天都沒瘦啊…」

 

林允兒忍不住蹲下來看茉莉的肥肚子,鄭秀妍趕緊將茉莉拉開。

 

「別太靠近茉莉,不怕又被咬?」

 

「我想說跟她在一起那麼多天了…應該不是外人了吧?」

 

鄭秀妍無奈的搖搖頭,她將林允兒拉起。

 

「茉莉只跟主人熟。」

 

「那主人的女朋友呢?總該熟吧。」

 

「這個嘛~就看妳怎麼對茉莉囉,喂她吃好吃的,搞不好她就會喜歡妳。」

 

「可是她已經夠肥了…」

 

茉莉像是聽得懂人話,對林允兒狂吠。

 

「妳看,難怪她不喜歡妳。」

 

「哼~

 

林允兒甩開鄭秀妍的手走在前頭,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越來越遠的背影,心裡的愁上如同纏住的絲線越來越攪不開。

 

「允兒。」

 

鄭秀妍追了過去,挽住林允兒的手。

 

「恩?」林允兒一副愛理不理的。

 

「妳還記得之前我跟妳說過離開SK的事嗎?」

 

「妳不是答應不走了?」

 

「我那時候的回答不是真心的…」

 

林允兒驚訝的看向鄭秀妍。

 

「不是真心的?妳想走?」

 

「對…允兒,妳不覺得我們被黃副董他們愚弄了嗎?本來我們形同水火,現在突然就成了一夥人,我覺得很可怕…」

 

「秀妍…我知道妳也很介意美英跟徐董的騙局,但是…我們的一切都在SK啊…」

 

「允兒,我們可以一起出來打拼啊…就像之前說的,一起開個餐廳…」

 

「那BURGER KINGDOMLuxury怎麼辦?現在局勢那麼亂,我們不能拋棄那些心血…」

 

林允兒握住鄭秀妍的雙肩。

 

「秀妍,妳為什麼總要我離開SK呢?那裡有我一手建立的品牌,我走不掉的,何況…美英跟徐董也需要我們啊…」

 

「可是我也需要妳啊…」

 

「秀妍,我不是一直待在妳身邊嗎…我們一起在SK打拼好不好?」

 

鄭秀妍沒有回答,她轉身背對林允兒。

 

眼看計畫已經失控,鄭秀妍原以為能帶著林允兒脫離紛擾,如今都成了癡心妄想。

 

「秀妍…這次聽我的…好嗎?」

 

林允兒從後抱住鄭秀妍,溫柔的親吻鄭秀妍的臉頰,鄭秀妍的眉頭卻始終深鎖。

 

因為…

 

風暴即將來襲…

 

 

 

 

印刷廠裡,一份份報紙都打上字句。

 

上萬份的報紙在機器裡不斷翻轉。

 

明天一早,這些報紙就會被發行到全國各地。

 

然而,被打在最上頭的頭條,幾乎占了半個版面,上面寫著…

 

『大軍壓境!法商LFBC餐飲集團正式進軍韓國,成立子品牌Gorgeous攻占本土法國餐廳市場!』

 

 

 

 

=========================================================

新角色要進入主戰場了~

準備好傷腦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