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72x61srpr1zuz3lgeuse46e51fhose  

 

 

濱崎步─PRIDE

  

 

 

 

Chapter 11

 

 

 

 

白色的…

 

無論牆壁、桌子、床,都是白色的…

 

好乾淨的地方…

 

而妳,也無比明亮,如同我生命中唯一的一道光…

 

所以妳說什麼,都是真理。

 

「秀妍,妳知道什麼是愛嗎?」妳問。

 

「我不懂…也不想懂…只要吃飽就行了…」

 

妳笑了,伸手順著我的髮絲,妳似乎很喜歡這個動作。

 

「秀妍…我會讓妳吃飽,也會讓妳的家人吃飽的。」

 

妳總是對我那麼好,我該怎麼報答妳呢?

 

臉頰上的親吻,是我唯一能給妳的禮物。

 

妳笑了,眼底都是笑意,妳很快的給了回禮,卻是印在我的唇上。

 

妳說…

 

「秀妍…愛情妳不懂沒關係,我會慢慢教妳…」

 

 

 

 

黃美英搬離徐家已經一個禮拜了,不僅徐家的氣氛變了,連SK都自動分成兩派。

 

高層們都在選邊站,看是要擁護黃美英還是徐賢。

 

兩派的人不斷在公事上找對方麻煩,尤其鄭秀妍跟林允兒更是吵得不可開交。

 

一天上午,兩派的人又在例會上互相攻訐。

 

「轉型?為了妳一句轉型,我們要在BURGER KINGDOM投入那麼多資金?」

 

鄭秀妍當場拿著財務報表質問林允兒。

 

「哈,鄭副總,當年BURGER KINGDOM為公司賺錢的時候,妳人還在巴黎呢…妳知道BURGER KINGDOMSK賺了多少嗎?現在要轉型當然要龐大的資金。」

 

「俗話說好漢不題當年勇,林副總不要老是把BURGER KINGDOM過去的輝煌拿出來說嘴,BURGER KINGDOM的首爾旗艦店過了兩個月都還未達預期,這點林副總妳該怎麼交待?」

 

「我承認當初預估的太過樂觀,但是…」

 

林允兒再次被鄭秀妍罵了,雖然這是他們剪刀石頭布的結果,林允兒還是不甘心。

 

「秀妍…妳每次都慢出…」

 

等到會議室裡只剩鄭秀妍與林允兒兩人,林允兒就開始抱怨。

 

「哪有,是妳太急,我明明有給妳三次機會的。」

 

「每次都我被罵…」林允兒嘟起了嘴。

 

「嘟什麼嘴啊,都幾歲人了,對了…副董跟總經理這次又沒有來開例會…我們到底是要演給誰看啊?」鄭秀妍無奈的問。

 

「當然是演給其他高層看啊,現在大家都選邊站,我們又都是頭兒的左右手,他們不看我們看誰啊…不過妳家總經理跟我家副董最近事情真的太多了,例會都不來…」

 

「可能忙著奪權吧,上次妳不是說股份的事嗎?」

 

林允兒一聽到鄭秀妍的話,就趕緊摀住鄭秀妍的嘴巴。

 

「不要說那麼大聲!」

 

「唔…唔唔…」

 

「什麼?」

 

鄭秀妍一口咬住林允兒的手。

 

「我說放開我!」

 

「痛…我的手…」林允兒看著虎口上的牙印。

 

「又沒有別人,妳怕什麼?」

 

「可是這件事那麼嚴重…不只是我們SK的內鬥,還牽扯到權侑莉那種背景的人…」

 

「這可是妳家副董自己招惹來的,不是說股份都拿到手了嗎?很快就會變天了吧。」

 

「徐前董事長那裡還有一部份的股份,鹿死誰手還不知道…」

 

林允兒跟鄭秀妍討論的熱烈,全然沒注意到門外站著一個人。

 

那是個女人,且身穿合身的襯衫,女人胸前的識別證寫著三個字…

 

「崔秀英」

 

崔秀英透過門縫看著兩人,交談聲不斷從門縫洩出,林允兒與鄭秀妍所說的話都流入崔秀英耳中。

 

崔秀英的目光逐漸出現變化,她轉身看向空蕩的走廊,然後,將門關上。

 

 

 

 

黃美英之所以會缺席例會,是因為剛才權侑莉臨時打電話來,說是有急事要馬上見面,這樣倉促的約會實在不是權侑莉的風格,所以黃美英一路上都帶著疑慮。

 

「侑莉,什麼事那麼急著要找我?」

 

「美英,妳總算來了!快坐。」

 

「瞧妳一臉緊張,是什麼事啊?」

 

「大事。」

 

「跟SK有關?」

 

「有一點關係,但跟妳姪女很有關。」

 

「小賢?」

 

「對…」

 

權侑莉此刻的笑容讓黃美英很不舒坦,彷彿背後充滿陰謀詭計。

 

「妳還記得那個崔英宰嗎?」

 

「妳說小賢的男友?」

 

黃美英心中的不安越來越擴大。

 

「對,就是要講那傢伙。」

 

「他有什麼好講的?難道劈腿了?」黃美英硬著頭皮開玩笑,其實她連氣都快喘不過來。

 

「不,比那更可怕…」

 

「那是?」

 

「根本沒有崔英宰這個人。」

 

黃美英心裡咯登一聲。

 

「妳…妳說什麼?」

 

「上次在壽宴我就覺得那個崔英宰很奇怪,所以我派人去查了一下,結果發現徐賢就讀的大學裡根本沒有崔英宰這個人,崔英宰是個虛設的人物。」

 

「侑莉…這太誇張了…我不相信…搞不好崔英宰是用其他名字?」

 

「我有想到這點,所以還讓手下用照片去比對,還是找不到崔英宰這個人,所以…美英…妳姪女的男友根本不存在。」

 

權侑莉握住黃美英的雙肩,她要黃美英相信自己。

 

「美英,徐賢連男友都要造假,妳說這個人有多麼恐怖…」

 

「侑莉…這是小賢自己的私事,我們還是別涉入太多…」

 

「美英!妳就是對徐家人太好,他們才會把妳吃定,我不知道徐賢在背後策劃著什麼,但一定對妳不利,我們要先下手為強。」

 

「侑莉…我還是個人…傷害親人這種事我做不到…」

 

權侑莉看向黃美英,她試圖從黃美英的眼神搜索出什麼,然而黃美英瞳孔裡只剩慌張,她怎麼樣都不能讓徐賢陷入危險。

 

「侑莉…我…」

 

「我懂妳的意思了,美英,這件事就當我沒跟妳提過。」

 

「侑莉…妳…怎麼突然改變心意了?」權侑莉的態度丕變,讓黃美英一時不敢相信。

 

「我被妳說服啦,妳跟他們終究是一家人,妳的顧慮我懂。」

 

「侑莉…謝謝妳能瞭解我的苦衷…小賢的事那畢竟是她的私事,跟SK無關,我希望妳也別再查了,SK才是我的目標。」

 

「恩,美英我懂,妳趕緊離開吧,被別人知道妳來這裡對妳不好。」

 

「好…下次見。」

 

「下次見。」

 

權侑莉看著黃美英離開,等到腳步聲消失,權侑莉才嘆了口氣。

 

那是滿滿的疼惜。

 

權侑莉沒想到黃美英那麼善良,明知道徐家的人將她當作敵人,還將徐家人當作親人,但…說什麼權侑莉都要讓黃美英上位。

 

權侑莉要將SK當作禮物送給黃美英。

 

既然,黃美英不願傷害徐家人,那…就由她這個早已髒了手的人代勞。

 

「美英…妳不敢做的,就由我來做吧,只要能幫妳,髒了我的手又如何…」

 

 

 

 

夜晚的風微涼,出門都需要套件薄衫。

 

林允兒與鄭秀妍一起遛著茉莉,嚴格來說,是鄭秀妍在遛林允兒跟茉莉。

 

今天鄭秀妍開完例會後就心事重重,讓林允兒有些擔心。

 

「秀妍…妳今天心事很多喔…」

 

「允兒…如果副董最後輸了…妳還會繼續待在SK嗎?」

 

「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妳今天都在想這件事?」林允兒問。

 

「恩…妳先回答我,如果黃副董爭權失敗被趕出SK,妳還會待在SK嗎?」

 

「應該不會吧,我跟美英是夥伴,她不待那裡我也不待了。」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話鬆了一口氣,但想起林允兒與黃美英的過度親暱,心裡又一陣疙瘩。

 

「難道妳一輩子都要跟著副董?」

 

「我跟美英是夥伴啊…秀妍…妳問那麼多,是有什麼想法嗎?」

 

鄭秀妍突然握住林允兒的雙手,那認真的神情,就像在說誓言。

 

「允兒…如果SK待不下去了,我們一起開一家餐廳好不好?就我跟妳兩個人,我相信憑我們的能力,一定做得起來的。」

 

「開餐廳啊…」

 

「恩!妳以前不是說過妳的夢想就是開一家小又溫馨的餐廳嗎?」

 

「開餐廳的確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可是,現在我都是大人了,我想要的更多,光是一家餐廳滿足不了我…」

 

林允兒的話讓鄭秀妍神色變得黯淡,查覺到鄭秀妍的失落,林允兒趕緊問…

 

「秀妍,妳怎麼會突然說想要開餐廳?」

 

「我想要…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現在不就是了嗎?」

 

「現在不是…我跟妳之間還有很多事情在阻擋…」

                                                                             

「秀妍…不會的…」林允兒想抱住鄭秀妍,鄭秀妍將她推開。

 

「允兒…過了五年…我跟妳都變了呢…不過我們卻是往相反的方向改變…妳以前要的是很簡單的幸福…現在卻複雜了…而我,以前要的太多…現在卻只要妳一個人…」

 

「秀妍…我也想要我們的兩人世界啊…」

 

「那妳答應我,如果黃副董離開SK,妳也別回去了,好嗎?」

 

林允兒猶豫了,但看到鄭秀妍目光中的不安定,還是許下承諾。

 

「恩,我答應妳。」

 

聽到林允兒承諾的那一剎那,鄭秀妍迸出了眼淚,她抱住林允兒。

 

「別哭了…」

 

「恩…」

 

林允兒只看過鄭秀妍流過兩次眼淚,卻不知道鄭秀妍早已為她流過許多淚水。

 

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只是做的人不說罷了。

 

 

 

 

時間儘管無色無味,卻能沖淡許多事,例如恐懼。

 

不知不覺徐賢與鄭秀妍已經在SK做滿三個月了,Luxury的店長們為了幫兩人慶祝,今天晚上特別安排一場聚餐。

 

「秀妍ONI,妳要坐我的車一起去嗎?」徐賢走進副總辦公室。

 

「好啊,等我一下。」

 

鄭秀妍收拾好桌面的東西,就與徐賢一同去停車場。

 

「之前被妳拿馬桶刷指著的店長,今天是主辦人呢。」徐賢笑著說。

 

「真的?看來他吃軟不吃硬。」

 

兩人坐上車,徐賢正要發動引擎時,鄭秀妍的電話響了。

 

「鑰匙?妳確定?好…我馬上過去…」

 

林允兒竟然把自己家的鑰匙忘在鄭秀妍的包包裡了。

 

「小賢,我有東西放在辦公室忘了拿,妳先過去好了,我等一下就到。」

 

「不用,我可以等妳。」

 

「我可能要找很久,妳先過去吧。」

 

看到鄭秀妍匆匆忙忙的下車,徐賢只好摸摸鼻子,自己一個人上路,

 

由於鄭秀妍不在身邊,徐賢放心的打電話給黃美英。

 

「是我。」

 

「妳要跟Luxury的店長們聚餐對吧,等妳回來我也要好好幫妳慶祝。」

 

「可能不行,爺爺要我早點回家,美英…我有預感…爺爺今天就會簽讓渡書…前兩天我就看到高律師到家裡來…」

 

「真的?終於要簽了…原本打算他再不簽我就要想辦法逼他…」

 

「所以晚上等我的好消息吧。」

 

「恩,路上小心。」

 

手機已掛斷,徐賢唇邊卻還掛著笑意。

 

徐賢相信很快的,她的世界就只剩她與黃美英兩人,沒有其他雜質。

 

這時,背後一股猛烈撞擊,徐賢轉頭看向後方。

 

一輛黑色的轎車撞上徐賢的車,原本以為只是意外,但下一秒,轎車又撞了上來。

 

徐賢馬上明白這輛車是朝她來的,於是趕緊加速,可怕的是,徐賢無論怎麼加速都甩不開後面的車,甚至一輛變成三輛,高速往她衝去。

 

三輛車有計畫的將徐賢逼往死角,等徐賢會意過來時,就看到前方有一個大洞,接下來,眼前一黑,徐賢就沒記憶了。

 

 

 

 

黃美英的手機突然響起,看了眼來電顯示,她不明白這個人怎麼會在這時間打來。

 

「妳怎麼打來了?」

 

「小…小賢出車禍了…」

 

「出車禍?」黃美英瞬間無法呼吸,就像有人掐住她的脖子。

 

「小賢的車掉進施工的洞裡…剛才車才被吊出來,人被送進首爾醫院。」

 

黃美英第一次知道什麼是瀕臨崩潰,此刻的她從指尖到腳趾都涼透了,連握住方向盤的手都在發抖,眼淚早就隨著眼線在臉上畫出黑色的線條。

 

現在的她狼狽的可以,她卻根本看不見自己。

 

「小賢怎麼樣了?!」

 

黃美英趕去醫院時,徐景石與李敏淑早就在外面等待。

 

李敏淑看到黃美英滿臉淚水,就覺得這女人虛偽的令人噁心。

 

「小賢才剛送進急診室,什麼狀況都不知道,妳是在哭什麼?!存心咒我的女兒嗎!」

 

「敏淑…別說了…」

 

「爸!現在小賢生死未卜,搞不好就是這個女人害的!我們小賢那麼善良,哪裡會有仇人,要有也就只有這個女人!」

 

李敏淑突然抓住黃美英的頭髮,像個瘋子一樣的不斷拉扯。

 

「說!是不是妳叫人害我女兒!妳這狠心的女人!」

 

林允兒與鄭秀妍這時候才趕到,兩人看到李敏淑拉扯著黃美英的頭髮,趕緊上前將兩人分開。

 

「董事長!請妳住手!」

 

「我不放!我要殺了這女人!」

 

李敏淑用兇狠的目光瞪向黃美英,黃美英卻一點反擊的力量都沒有,因為剛才李敏淑的話點醒了她,讓她想起最有可能傷害徐賢的人。

 

黃美英拿著手機到樓梯間,用顫抖的手按下通話鍵。

 

「美英,妳打給我?」

 

「是不是妳?」

 

「什麼?」

 

「權侑莉…是不是妳派人傷害小賢?」

 

「美英…我…」

 

「是不是!!!」黃美英的吼聲讓整個樓梯間充滿回音。

 

「我只是想幫妳…這件事我不想牽扯到妳,妳就當作妳不知道就好…」

 

「不知道?」

 

「美英,妳放心,他們絕對查不到妳,我做事妳放心。」

 

「呵呵…呵呵呵呵…」

 

黃美英終於崩潰了,她沒想到自己找了把刀子還愚蠢的以為是顆棋子,最後這把刀就如惡夢所演,把她與徐賢的希冀都切碎了。

 

「黃美英!」

 

鄭秀妍推開了門,她沒想到竟然是黃美英找人傷害徐賢。

 

他們不是親人嗎?為什麼要這樣相殘,難道錢比親情重要?!

 

「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小賢!妳還有人性嗎!妳可是她的姑姑!」

 

鄭秀妍將蹲在地上哭泣的黃美英拉起,黃美英臉上的淚水讓鄭秀妍有些遲疑,但一想起剛才黃美英與權侑莉的談話,她就滿腹憤怒。

 

「黃美英!妳哭什麼!小賢被妳害成這樣!妳別貓哭耗子了!」

 

鄭秀妍才罵到一半,林允兒就走了進來。

 

「總經理沒事了。」

 

「小賢沒事了?」鄭秀妍有些不敢置信。

 

「是啊,安全氣囊在關鍵時刻保護了總經理,所以總經理身上只有輕傷,現在已經清醒送到612病房。」林允兒說。

 

「那就好…等等,黃美英呢?」鄭秀妍沒想到一個不留神,就讓黃美英跑了。

 

 

 

 

黃美英一聽到徐賢清醒了的消息就跑了過去,恨不得馬上就能見到徐賢。

 

她穿著十公分的高跟鞋,跑到病房時,雙腳已經腫脹不堪。

 

黃美英推開了門,李敏淑看了過來,徐景石則在她開門那一刻簽下股權讓渡書。

 

而坐在病床上看著徐景石簽字的徐賢也看了過來。

 

徐賢的笑容很淡,黃美英卻已心滿意足。

 

「小賢…妳醒了…」黃美英一步步往徐賢走去。

 

「黃美英,這裡不歡迎妳,妳走!」李敏淑不客氣的喊。

 

「呵呵…妳醒了…哈哈哈哈…」

 

黃美英邊笑邊哭,她陷入了狂喜,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

 

「黃美英,妳笑什麼!現在SK已經是小賢的了!妳搶都搶不走!」

 

「呵呵…」

 

黃美英終於站在徐賢面前,伸手撫上徐賢的臉。

 

「終於…」

 

下一秒,黃美英彎下身將徐賢緊緊抱住,讓一旁的人都愣住了。

 

「小賢…我們終於…成功了…呵呵…」

 

「黃美英!妳瘋了嗎?快放開我女兒!」

 

李敏淑正要將黃美英拉開時,徐賢的手環上黃美英的腰。

 

「美英…別哭…我沒事…」

 

後進來的林允兒與鄭秀妍看到這兩人相擁,都還以為是自己眼花。    

 

這兩個人不是水火不容嗎?

 

「美英…別怕…再也沒有人…會干擾我們…」

 

徐賢說到後面目光就變得兇狠,雙眼直瞪她的兩位至親。

 

儘管她的至親被眼前這一切弄的不知所措。

 

「秀英ONI,請把不相干的人通通趕出去,我要靜養。」

 

徐賢一喊,崔秀英就走進病房,她走到徐景石與李敏淑面前。

 

「徐前董事長、李董事長,請兩位出去。」

 

「秀英?妳怎麼出現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小賢…到底怎麼了?」

 

徐賢看向滿臉慌張的母親,她心裡充滿報復的快感。

 

「媽、爺爺,謝謝你們這些年來對我的教導,儘管我生不如死,現在我已經長成你們要的樣子,你們就功成身退吧。」

 

徐賢的語氣冷冽的不像在跟親人說話,這乖戾的態度讓徐景石與李敏淑都以為眼前的人不是徐賢,不是他們眼中乖巧單純的徐賢。

 

徐景石拄著拐杖的手不斷顫抖,李敏淑則是語無倫次。

 

「小賢…妳知道妳自己在說什麼嗎?!」

 

「媽,我當然知道,現在我跟美英都累了…所以…請兩位…滾!!!」

 

徐賢此刻的嘶吼如同猛獸,眼神中的恨意幾乎就要將兩人撕碎。

 

也在這一刻,大家才發現徐賢真實的樣貌。

 

徐景石拄著拐杖的手終於無力,重重摔倒在地上,李敏淑則是流下眼淚。

 

身為至親的他們內心五味雜陳,就像被養了許久的貓狠狠咬了一口,才知道自己養的不是貓,而是隻嗜血的獵豹。

 

 

 

 

==========================================

等寫這章等很久了~

劇情現在才要開始~

不得不說,PRIDE的歌詞很有意境,大家可以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