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blanc2  

 

 

  

 

 

 

Chapter 9

 

 

 

 

純白色的屋子裡,徐賢坐在木椅上,雙眼呆滯。

 

然而,一人走進屋子,是穿著全身黑衣的權侑莉。

 

權侑莉拿起一把銳利的剪刀,剪去徐賢一段長髮。

 

當長髮掉在地上,就落下一片血漬。

 

一刀一刀,不斷從眼前落下,地板也染成紅色。

 

徐賢的頭髮也被剪成參差不齊的短髮。

 

權侑莉揚起笑容,她將剪刀分成兩半,拿起其中一面的尖銳對著徐賢的頸部。

 

「怕了嗎?」權侑莉問。

 

「美英…妳怕了嗎?妳終於怕了嗎?」

 

權侑莉一用力,刀子沒入徐賢的頸部,瞬間,整間屋子都是紅色的。

 

 

 

 

「不可以!」

 

 

 

 

清晨六點,黃美英從睡夢中驚醒,強烈的劇痛從額頭散開,讓她冷汗直流。

 

「怎麼了?」

 

小燈被扭開,徐賢透過昏黃的光線看向黃美英。

 

「頭痛…」黃美英半昏半醒的說。

 

「妳藥放在哪裡?我去拿。」

 

「放在家。」

 

「在家啊…」

 

此刻兩人在距離SK總公司不到兩百公尺的酒店裡,那間固定的房間。

 

徐賢知道這時候不方便回家,但看到黃美英神情痛苦又捨不得,她將黃美英撈進懷裡,手心貼在黃美英的額頭上。

 

「這樣有沒有舒服一點?」徐賢柔聲的問。

 

「恩…」

 

「最近又有什麼事情讓妳煩心嗎?妳每次頭痛都是因為想太多…」

 

「有啊,妳。」

 

「我?」徐賢對黃美英的回答有些詫異。

 

「小賢…妳上次挑釁權侑莉真的讓我很擔心…」

 

徐賢聽到黃美英又在提那件事就將黃美英推開,直接下床去浴室。

 

黃美英當然知道自己激怒了徐賢,但是權侑莉惹不起,那是會危及生命安全的人。

 

過了許久,徐賢沖完澡出來,她坐回床邊,凝視還躺在床上的黃美英。

 

「我知道那件事是我不對,但是…我不喜歡妳靠近那種人…要奪SK也不需要接近那種人啊…」徐賢不甘心的咬著下唇。

 

「可是我已經做了…小賢,我們回不了頭了…」黃美英用手臂遮住窗外的陽光。

 

「美英,我不喜歡,我真的不喜歡。」

 

「我知道…等我們拿到SK,他們就都不重要了。」

 

黃美英伸手拉住徐賢的手,拇指摩梭著徐賢稚嫩的手心。

 

「小賢…真的不要去招惹權侑莉,妳一定要好好的,知道嗎?」

 

「恩。」徐賢有些不甘願的應聲。

 

「來…」

 

黃美英將徐賢拉回床上,讓徐賢抱著自己。

 

「我喜歡妳這樣抱著我…感覺妳才是守護我的人…」黃美英笑著說。

 

「我本來就會守護妳。」

 

「我知道,不過在妳真正長大之前,我會拼死守護妳的。」

 

「美英…我已經二十六歲了…妳不能總把我當孩子…」

 

「妳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當年拉著我的手,總要彈鋼琴給我聽的孩子…」

 

「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徐賢看著自己的雙手,神色越來越哀傷。

 

「我已經三年沒碰鋼琴了…」

 

「小賢,很快的,妳就可以再彈了,到時候SK的事如果妳真的不想碰,那就我來操心,妳只要做妳開心的事就好…」

 

「那時候…到底還要多久呢…」

 

「對了,小賢,舅舅的七十歲大壽開始籌辦了嗎?我都沒聽到舅舅在提。」

 

「美英妳不知道嗎?爺爺沒告訴妳?」

 

徐賢實在太意外了,以往徐景石任何消息都會告訴最疼愛的黃美英,現在卻連生日宴會都不跟黃美英說,看來徐景石已經完全不信任黃美英了。

 

「爺爺說這次要辦的很盛大,還讓我跟媽去籌備,甚至…說要讓崔英宰也過來…」

 

「崔英宰?」

 

黃美英皺起了眉,開始思考該怎麼處理這個麻煩事,當初捏造崔英宰這個人也只是為了避免徐賢參加相親,現在反而成了一個包袱。

 

「美英,這次爺爺說什麼都要看到崔英宰,妳也知道他對我還不放心,我覺得只要讓他見到崔英宰,他就會放心把股份給我。」

 

「好…這件事我來處理,當初妳跟舅舅沒說太多細節吧?這樣我才能去找一個頂替的人…」

 

「沒說多少,只說是同校的學長,現在在外商公司工作。」

 

「恩,那我會趕快找人頂替,到時候記得戲演好一點。」

 

「會的…時間還早,妳再睡一會兒吧,我會陪妳的…」

 

徐賢撫著黃美英的頭,黃美英乖順的閉上雙眼,兩人再次一同沉睡。

 

 

 

 

今天的SK氣氛依舊低迷,自從徐賢與黃美英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吵後,每個員工都精神緊繃,都深怕被捲進這個權力漩渦。

 

然而,身為徐賢與黃美英的得力下屬,林允兒與鄭秀妍更是勢不兩立,兩人見面都不打招呼,將彼此當空氣。

 

今早的例會黃美英因為頭痛缺席了,林允兒自然就變成箭靶,被徐賢找了各種理由挑刺,鄭秀妍還幫忙補個兩刀,這畫面看在其他高層眼裡,就好比把一塊鮮肉丟進食人魚池,慘不忍睹。

 

「允兒,對不起…我今天真的不太舒服…」黃美英還扶著額。

 

「美英,沒事的,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那兩個人罵,都罵快兩個月了,耳朵都長繭了。」

 

「呵,看妳還能開玩笑,那應該是沒事。」

 

「當然,在SK這幾年,什麼事沒看過,那個皇太女口才再好,我都無感。」

 

「那鄭副總呢?聽說她最近把Luxury管理的很好,那些店經理都很尊敬她。」

 

黃美英問這句話時,偷偷的觀察林允兒的神色,果然看到林允兒眼神閃爍。

 

「她啊…她本來就是有能力的人,會做得好我不意外。」

 

「妳什麼時候那麼欣賞她的?聽說剛剛她可是聯合徐賢來罵妳。」

 

「我…我這個人是對事不對人的…」

 

「喔?」

 

「妳那什麼態度啊!我…我本來就是這樣啊…算了,不說了,我回我辦公室。」

 

林允兒像是逃難般的離開副董辦公室,走出來時還鬆了口氣。

 

然而,巧合總是被命運牽起走,鄭秀妍正從走廊的另一端走來。

 

筆直的長廊上,就只有林允兒與鄭秀妍兩人。

 

鄭秀妍仍是一臉高傲,但眼底帶著笑意,林允兒則是先看了下四周,才整理了下襯衫往鄭秀妍走去。

 

兩人的視線從未交錯,只是一步步往彼此走去,在擦肩而過那一瞬間,鄭秀妍輕輕的碰了下林允兒的手,塞了張紙條在林允兒手裡。

 

林允兒等到回辦公室才敢打開,紙條裡只寫了三個字「對不起」,還畫了一個小愛心,看來鄭秀妍對今天例會的事感到愧疚。

 

但…他們兩人本來就處在對立面,隱藏兩人的關係是最保險的。

 

林允兒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鄭秀妍,上面寫著…

 

「我不在意,大不了下次換我罵妳XD

 

鄭秀妍收到這簡訊時,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出來了。

 

果然這種回覆是只有林允兒才寫的出來,看來過了五年,林允兒還是那個充滿幽默又喜歡惡作劇的個性。

 

鄭秀妍突然感覺嘴角笑的很疼,這才想起自己已經多久沒有笑了,臉頰幾乎都喪失了微笑的能力,是再次遇見林允兒,她才重新找回笑容。

 

「唉…」

 

鄭秀妍嘆了口氣,她心想如果林允兒知道這段愛情的代價有多高,她還敢愛嗎?

 

還是…只有她這個願意為愛瘋狂的人,才敢再次相信愛情。

 

 

 

 

下班時段的BURGER KINGDOM特別忙碌,所有員工都出來支援晚餐高峰時段。

 

「請問要內用還是外帶?」員工親切的問。

 

林允兒不疾不徐的掏出她的員工卡,笑著說…

 

「我找你們店長。」

 

於是,不到一分鐘,金泰妍就從自己的辦公室衝了出來,直接奔往BURGER KINGDOMVIP室。

 

「允兒,妳找我?」金泰妍說話還在喘氣。

 

林允兒坐在沙發上吃著她的薯條,看到金泰妍就招呼她坐下。

 

「一起吃薯條啊,現炸的唉。」

 

「我知道那是現炸的…妳找我?」金泰妍總覺得今天的林允兒怪怪的。

 

「就…有點事要跟妳商量…」

 

「什麼事?妳的表情真的很奇怪…妳上一次擺出這種表情的時候,就是為了要把我延攬到BURGER KINGDOM,這次換什麼事了?」

 

林允兒吸了口可樂,清了下喉嚨才敢說話。

 

「泰妍啊…我有對象了。」

 

「喔,很好啊,恭喜。」

 

「我接下來要說的話請妳耐心聽…不要打我…」

 

「等等…林允兒…妳這樣說…該不會…」

 

金泰妍想起那個該死的女人,頓時瞪大雙眼,她攫起林允兒的衣領。

 

「林允兒!妳不會跟鄭秀妍那女人復合了吧!」

 

「泰妍…妳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林允兒妳瘋啦!她不是別人,是鄭秀妍啊!是那個害我們差點餓死在巴黎街頭的女人啊!妳還喜歡她?!」

 

「泰妍…那都是過去的事了…妳別抓著我…我呼吸不過來了…」

 

「我不放手!我寧願把妳掐死也不要看妳再被那個女人騙!」

 

「泰妍…秀妍這次真的是真心的,她不會騙我,何況我現在有什麼好被騙的?」

 

「秀妍?馬上改口啦…我就知道妳當年對她根本沒有死心…她才出現沒多久妳就回到她身邊…那女人真是個妖孽…」

 

金泰妍放開了手,林允兒大口的喘氣。

 

「泰…泰妍…現在都過了五年…很多事都已經改變了…妳別總想著以前…」

 

「呵呵…允兒啊,妳知道唯一不會隨著時間改變的是什麼嗎?是人心…鄭秀妍當年壞成那樣,現在又怎麼會是好人呢?妳剛剛問我她能騙妳什麼,我告訴妳,她可以騙妳的可多了!」

 

金泰妍站起身,用手指著林允兒,眼神中的怒火燒的正旺。

 

「當年只是賠掉一家小小的SPRING,現在妳的財產、BURGER KINGDOM,甚至整個SK都可能賠掉!」

 

「泰妍…妳想太多了…」

 

「不,是妳太無知了…允兒啊…為什麼妳就是離不開那個女人呢?當年我三番兩次告誡妳那個女人有問題,妳不聽,最後我們落得什麼下場妳忘了嗎?我不希望看到妳再次墮落…」

 

「泰妍…」

 

「好了…別說了…就當我沒有聽過妳剛才說的話,我要去工作了。」

 

林允兒只能看著金泰妍走出VIP室,一句話也不能說。

 

現在的她彷彿回到當年,愛鄭秀妍愛到盲目,幾乎眾叛親離的處境。

 

但,這次,她還是要賭。

 

因為鄭秀妍已經是她一輩子的魔障,離不開了。

 

 

 

 

林允兒走出BURGER KINGDOM時,一輛紅色的法拉利就停在她身旁。

 

車窗緩緩降下,鄭秀妍的頭探了出來。

 

「美女,讓我載妳一程?」鄭秀妍笑著問。

 

「好啊。」林允兒看到鄭秀妍,剛才的不愉快很快就消散。

 

林允兒坐上鄭秀妍的車,車裡撥放著輕快的音樂。

 

那都是當年林允兒與鄭秀妍常在巴黎街頭哼唱的歌。

 

「怎麼突然想聽這些歌?」林允兒問。

 

「很懷念啊,不是嗎?」鄭秀妍反問。

 

「也是。」

 

「剛剛跟金泰妍聊得如何?」

 

「很不好…」

 

「我想也是。」鄭秀妍癟了下嘴。

 

「沒關係的,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放下成見,願意接受我們在一起的事。」

 

「妳剛剛走出來的臉色很難看,她應該跟妳說了我很多難聽的話吧?」

 

「沒…沒有…」

 

「妳別說謊了,妳的朋友一定都很討厭我…允兒,妳怎麼還願意跟這樣的我在一起?」

 

「秀妍…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他們只是不瞭解妳…」

 

這時,綠燈轉成紅燈,車子停了下來。

 

鄭秀妍轉頭看向林允兒,她伸手撫上林允兒的臉,眼神有些惆悵。

 

「允兒…我真的好想看看妳眼裡的我是什麼模樣…一定…是最美好的…對吧?」

 

「當然是最美好的。」林允兒毫不遲疑的回答。

 

「只要妳是這樣想,那就夠了…我只在乎妳的想法…允兒,妳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我太自私了?」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不是嗎?」

 

「也是…」

 

車子停在一間寵物醫院門口,鄭秀妍下車進醫院,過沒多久就提著一個狗籠走出來,她把狗籠放在後座。

 

「哈囉,茉莉~」林允兒主動跟茉莉打招呼。

 

「旺旺旺!」茉莉卻對林允兒狂吠。

 

「她真的不是很喜歡我…」林允兒苦笑的說。

 

「我說了她怕外人,久了就會熟悉。」

 

鄭秀妍開車回自己家,林允兒跟著她一起上去。

 

「喝茶好嗎?」鄭秀妍問。

 

「恩,秀妍…妳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整理,等一下我幫妳整理好不好?」

 

林允兒看著滿地的紙箱,正想打開來整理,卻被鄭秀妍制止。

 

「那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妳是客人怎麼能做那種事。」

 

鄭秀妍將熱茶遞給林允兒,林允兒將鄭秀妍拉到自己身旁坐下。

 

「我們是情侶,我幫妳整理是應該的啊。」林允兒的語氣有些不滿。

 

「怎麼…過了五年就變成賢妻良母?想當年還是我幫妳整理房間。」

 

「秀妍…別翻舊帳…」

 

「呵呵,開玩笑的,妳開個電視來看吧,我先去喂茉莉吃藥。」

 

鄭秀妍從狗籠將茉莉抱出來,就直接走去廚房。

 

林允兒從一堆雜物裡找出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來看,但是她的雙眼卻在記錄鄭秀妍家裡的一切。

 

她實在太好奇鄭秀妍的一切,或許是愛的太深,所以好奇心也特別重。

 

林允兒翻起桌上的時尚雜誌,裡面滿滿的法文,這才想起對鄭秀妍來說,法文才是母語吧。

 

突然,一陣手機鈴聲,林允兒趕緊拿出自己的手機,卻發現不是自己手機在響。

 

而是鄭秀妍放在桌上的手機,上面顯示著Soeur,是姊妹的意思。

 

「秀妍,電話。」

 

林允兒喊了一聲,但是鄭秀妍沒有聽到,林允兒只好自己幫鄭秀妍接聽。

 

「姊,妳寄給我的…」對方說的是韓語。

 

「不好意思…秀妍人不在…」

 

林允兒一說話,話筒那端頓時沉默了,過了幾秒才有聲音…

 

「妳是誰?現在韓國那裡是晚上了吧,妳怎麼會跟我姊在一起?」

 

「我…我是…」

 

林允兒正想自我介紹,鄭秀妍卻及時把手機抽走。

 

「秀晶?妳怎麼打來了?」

 

鄭秀妍邊講著電話邊往陽台走去,直到林允兒聽不到任何談話。

 

這通電話講了許久,久到林允兒的茶都涼了,鄭秀妍才回到客廳。

 

「妳有妹妹?」林允兒迫不及待的問。

 

「什麼?」鄭秀妍一時還無法理解林允兒的話。

 

「秀妍…我從來都不知道妳有一個妹妹…說起來…我好像沒有好好認識過妳…」

 

「妳現在不就知道了。」

 

鄭秀妍坐回林允兒身邊,將身子靠向林允兒,林允兒順勢將鄭秀妍抱住。

 

「秀晶是小我六歲的妹妹,當年妳沒看過她,是因為她在外地讀書。」

 

「是這樣啊…妳只有一個妹妹?」

 

「對,只有這麼一個妹妹。」

 

「妳妹妹的聲音跟妳挺像的,不過,語氣比妳更冷,剛剛簡直就像跟我討債。」

 

「我妹就是這種個性,妳別太在意。」

 

「我才不在意這種小事…只是,秀妍,妳能不能跟我說說妳的家庭,我很想瞭解…」

 

鄭秀妍對上林允兒過於熱切的目光,她捨不得迴避。

 

「好,我跟妳說。」

 

鄭秀妍握住林允兒的手,就像是要握住希望。

 

「我爸媽本來都是體育選手,後來我父親選擇到法國經商,我們全家就搬了過去,後來…我爸經商失敗…那年我十八歲,秀晶也才十二歲,為了維持家計,我就到處打工,所以才會到LFBC,我在那裡當了一年的服務生。」

 

「是這樣啊…沒想到妳當年那麼辛苦…」

 

「不過最後都苦過來啦,現在的我跟當年已經不同了。」

 

鄭秀妍的眼神已經從哀戚變得自信,那是時光淬煉出的光芒。

 

「秀妍…我也看得出妳變了很多…」

 

「妳會討厭現在的我嗎?」

 

「不會啊,如果討厭我怎麼還會跟妳在一起,傻瓜…」

 

林允兒捏了下鄭秀妍的臉,鄭秀妍雖然吃痛,但也笑了。

 

人活著如果沒有痛感,又怎麼能襯托出美好?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眼底自己的倒影,心裡又有了波動。

 

「允兒…今晚留下來吧。」

 

「那…茉莉怎麼辦?」林允兒當然有看到不遠處正瞪著自己的茉莉。

 

「我會把她鎖在狗籠裡。」

 

「好…那就這樣。」

 

鄭秀妍前去把茉莉抱進狗籠,籠子一扣上,林允兒就從後把鄭秀妍抱住。

 

「允兒!」鄭秀妍嚇了一跳。

 

「去房間。」林允兒笑著說。

 

茉莉不斷對林允兒吼叫,幾乎就要衝出來咬人了。

 

林允兒才不管茉莉的叫聲,她拉著鄭秀妍去臥房。

 

反正,門一關,就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

靈感來了~

真的很喜歡佳人的聲線,詭譎又魅惑,非常動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